香蜜同人润玉锦觅CP之《美玉衾寒谁与共》目录

文/梅姐姐

作品简介

本人开坑,写《香蜜沉沉烬如霜》润玉锦觅CP同人小说的初衷是因为大爱我们家润玉,以及为了圆自己一个happy ending的心愿。本人尊重原著作者电线的原创版权,文中出现的大部分人物角色和IP创意版权均属原作者。本小说仅供交流娱乐,绝不以此牟利收取任何费用,或用于商业用途。

记得,润玉曾对旭凤说过:“倘若当初是我先遇见觅儿,或许结局就不一样了。”这句话着实让我心疼润玉,神伤了好久。于是,我就绞尽脑汁想了很多润玉和锦觅先遇见的开始,甚至还想过三人初见的开始……最终我还是放弃了,选择保留原著中的锦觅和凤凰先相遇的情节。诸位天妃别急着动手打我,先听我解释一下:作为一个合格的写作者,我的必要工作就是给我们的主角人物挖坑,找麻烦……还有,如果润玉轻而易举得到了真爱,估计天妃们也不会把润玉视为“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宝贝甜蜜酱儿”,爱他爱到死去活来。

长话短说,请诸位天妃搬好板凳落座,前排的天妃系好安全带,大戏就要开幕了。本书从旭凤携锦觅初至天界开始续写,基本沿用原著中的人物,有可能后期会添加新人物。每章节约 3000 字,不定期更新,不接受催更,更不欢迎某家粉丝的不友好评论。


目录君

第一章上 漏云初见霜花开 温润如玉款款来
第一章下 漏云初见霜花开 温润如玉款款来
第二章上 长夜寂寞春意寒 携手佳人把家还
第二章下 长夜寂寞春意寒 携手佳人把家还
第三章一 天阶夜色凉如水 坐看牵牛织女星
第三章二 天阶夜色凉如水 坐看牵牛织女星
第三章三 天阶夜色凉如水 卧看牵牛织女星
第三章四 天阶夜色凉如水 卧看牵牛织女星
第四章上 唯愿如同梁上燕 锦玉岁岁长相见
第四章下 唯愿如同梁上燕 锦玉岁岁长相见
第五章上 深深郎情似火热 沉沉妾意如丝柔
第五章下 深深郎情似火热 沉沉妾意如丝柔
第六章上 横也丝来竖也丝 这般心思有谁知
第六章下 横也丝来竖也丝 这般心思有谁知
第七章上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悦君兮君不知
第七章下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悦君兮君不知
第八章一 双兔傍地走 安能辨我是雌雄
第八章二 双兔傍地走 安能辨我是雌雄
第八章三 双兔傍地走 安能辨我是雌雄
第八章四 双兔傍地走 安能辨我是雌雄
第八章五 双兔傍地走 安能辨我是雌雄
第八章六 双兔傍地走 安能辨我是雌雄
第九章上 交情通意心和谐 中夜相从知者谁
第九章下 交情通意心和谐 中夜相从知者谁
第十章上 知君用心如明月 事夫誓拟同生死
第十章下 知君用心如明月 事夫誓拟同生死
第十一章一 忘川河畔三千渡 渡鬼渡神渡众生
第十一章二 忘川河畔三千渡 渡鬼渡神渡众生
第十一章三 忘川河畔三千渡 渡鬼渡神渡众生
第十一章四 忘川河畔三千渡 渡鬼渡神渡众生
第十一章五 忘川河畔三千渡 渡鬼渡神渡众生
第十一章六 忘川河畔三千渡 渡鬼渡神渡众生
第十一章七 忘川河畔三千渡 渡鬼渡神渡众生
第十一章八 忘川河畔三千渡 渡鬼渡神渡众生
第十二章上 锦瑟无端五十弦 庄生晓梦迷蝴蝶
第十二章下 锦瑟无端五十弦 庄生晓梦迷蝴蝶
第十三章一 转战忘川三千里 一剑可当百万师
第十三章二 转战忘川三千里 一剑可当百万师
第十三章三 转战忘川三千里 一剑可当百万师
第十三章四 转战忘川三千里 一剑可当百万师
第十三章五 转战忘川三千里 一剑可当百万师
第十三章六 转战忘川三千里 一剑可当百万师
第十三章七 转战忘川三千里 一剑可当百万师
第十三章八 转战忘川三千里 一剑可当百万师
第十四章一 素娥窃药不奔月 化作霜花寄幽绝
己亥新年特别番外之桃夭(有声版)
第十四章二 素娥窃药不奔月 化作霜花寄幽绝
第十四章三 素娥窃药不奔月 化作霜花寄幽绝
第十四章四 素娥窃药不奔月 化作霜花寄幽绝
第十五章一 怕只怕情深缘浅 哀叹棒打鸳鸯散
第十五章二 怕只怕情深缘浅 哀叹棒打鸳鸯散
第十五章三 怕只怕情深缘浅 哀叹棒打鸳鸯散
第十五章四 怕只怕情深缘浅 哀叹棒打鸳鸯散
第十六章上 落花有意随流水 流水无心恋落花
第十六章下 落花有意随流水 流水无心恋落花
第十七章上 山穷水复疑无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第十七章下 山穷水复疑无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第十八章一 纵使露凝千刃玉 唯有霜染一丛花
己亥清明特别番外之神仙也爱吃青团(有声版)
第十八章二 纵使露凝千刃玉 唯有霜染一丛花
第十八章三 纵使露凝千刃玉 唯有霜染一丛花
第十八章四 纵使露凝千刃玉 唯有霜染一丛花
第十九章一 毕竟蓉城五月天 风光不与四时同
第十九章二 毕竟蓉城五月天 风光不与四时同
第十九章三 毕竟蓉城五月天 风光不与四时同
端午特别番外之一枕黄粱梦 生死海浪漫
第十九章四 毕竟蓉城五月天 风光不与四时同
第十九章五 毕竟蓉城五月天 风光不与四时同
第十九章六 毕竟蓉城五月天 风光不与四时同
第十九章七 毕竟蓉城五月天 风光不与四时同
第十九章八 毕竟蓉城五月天 风光不与四时同
第二十章一 众里寻她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第二十章二 众里寻她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第二十章三 众里寻她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第二十章四 众里寻她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第二十章五 众里寻她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第二十章六 众里寻她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第二十章七 众里寻她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第二十一章一 愿得一心人 白首不相离
第二十一章二 愿得一心人 白首不相离
第二十一章三 愿得一心人 白首不相离
第二十一章四 愿得一心人 白首不相离
第二十一章五 愿得一心人 白首不相离
第二十一章六 愿得一心人 白首不相离
第二十一章七 愿得一心人 白首不相离
第二十二章一 在天愿作比翼鸟 在地愿为连理枝
第二十二章二 在天愿作比翼鸟 在地愿为连理枝
第二十二章三 在天愿作比翼鸟 在地愿为连理枝
第二十二章四 在天愿作比翼鸟 在地愿为连理枝
第二十二章五 在天愿作比翼鸟 在地愿为连理枝
第二十二章六 在天愿作比翼鸟 在地愿为连理枝
第二十三章一 翩翩彩翼化红霞 悠悠春梦随云散
第二十三章二 翩翩彩翼化红霞 悠悠春梦随云散
第二十三章三 翩翩彩翼化红霞 悠悠春梦随云散
第二十三章四 翩翩彩翼化红霞 悠悠春梦随云散
第二十三章五 翩翩彩翼化红霞 悠悠春梦随云散
第二十三章六 翩翩彩翼化红霞 悠悠春梦随云散
第二十三章七 翩翩彩翼化红霞 悠悠春梦随云散
第二十三章八 翩翩彩翼化红霞 悠悠春梦随云散
第二十三章九 翩翩彩翼化红霞 悠悠春梦随云散
第二十三章十 翩翩彩翼化红霞 悠悠春梦随云散
第二十三章十一 翩翩彩翼化红霞 悠悠春梦随云散
第二十三章十二 翩翩彩翼化红霞 悠悠春梦随云散
第二十三章十三 翩翩彩翼化红霞 悠悠春梦随云散
第二十三章十四 翩翩彩翼化红霞 悠悠春梦随云散
第二十三章十五 翩翩彩翼化红霞 悠悠春梦随云散
第二十三章十六 翩翩彩翼化红霞 悠悠春梦随云散
第二十三章十七 翩翩彩翼化红霞 悠悠春梦随云散
第二十三章十八 翩翩彩翼化红霞 悠悠春梦随云散
第二十三章十九 翩翩彩翼化红霞 悠悠春梦随云散
第二十三章二十 翩翩彩翼化红霞 悠悠春梦随云散(人间篇完结)
第二十四章一 如雾如电皆虚幻 道是神仙也无常
第二十四章二 如雾如电皆虚幻 道是神仙也无常
第二十四章三 如雾如电皆虚幻 道是神仙也无常
第二十四章四 如雾如电皆虚幻 道是神仙也无常
第二十四章五 如雾如电皆虚幻 道是神仙也无常
第二十四章六 如雾如电皆虚幻 道是神仙也无常
第二十四章七 如雾如电皆虚幻 道是神仙也无常
第二十四章八 如雾如电皆虚幻 道是神仙也无常
第二十四章九 如雾如电皆虚幻 道是神仙也无常
第二十五章一 天长路远魂飞苦 梦魂不到关山难
第二十五章二 天长路远魂飞苦 梦魂不到关山难
第二十五章三 天长路远魂飞苦 梦魂不到关山难
第二十五章四 天长路远魂飞苦 梦魂不到关山难
第二十五章五 天长路远魂飞苦 梦魂不到关山难
第二十五章六 天长路远魂飞苦 梦魂不到关山难
第二十五章七 天长路远魂飞苦 梦魂不到关山难
第二十五章八 天长路远魂飞苦 梦魂不到关山难
第二十五章九 天长路远魂飞苦 梦魂不到关山难
第二十五章十 天长路远魂飞苦 梦魂不到关山难
第二十五章十一 天长路远魂飞苦 梦魂不到关山难
第二十五章十二 天长路远魂飞苦 梦魂不到关山难
第二十五章十三 天长路远魂飞苦 梦魂不到关山难
第二十六章一 繁花似锦觅安宁 顽石莹润玉无双
第二十六章二 繁花似锦觅安宁 顽石莹润玉无双
第二十六章三 繁花似锦觅安宁 顽石莹润玉无双
第二十六章四 繁花似锦觅安宁 顽石莹润玉无双
第二十六章五 繁花似锦觅安宁 顽石莹润玉无双
第二十六章六 繁花似锦觅安宁 顽石莹润玉无双
第二十六章七 繁花似锦觅安宁 顽石莹润玉无双
第二十六章八 繁花似锦觅安宁 顽石莹润玉无双
第二十六章九 繁花似锦觅安宁 顽石莹润玉无双
第二十六章十 繁花似锦觅安宁 顽石莹润玉无双
第二十六章十一 繁花似锦觅安宁 顽石莹润玉无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