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核电站爆炸内幕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安全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

事后,R本政府企图组织救援,自卫队贪生怕死,拒绝执行命令。时至今日,对辐射区的补救工作依然十分有限,任由核泄漏自然蔓延。

更有甚者,F岛县大熊町双叶医院,在收到地震、海啸、核辐射危机通知后,医院工作人员立刻全员逃亡,留下所有患者原地自生自灭。

本人持小礼而无大德,知小节而失大义的低劣恶根性在世人面前显露无遗。

然而据消息人士透露,这其中却有一个惊天秘密。这一切都缘于R本人在二战时的暴虐兽行。正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二战期间,臭名昭著的R本731部队收集了当时世界上所有的病毒、致命菌进行人体试验,试图制造出超级士兵,以供其维持、发展、扩大战争。

在Z国付出3500万人伤亡代价,M国投放2枚原子弹,SuL红军出兵R本的三重打击下,R本军国主义宣布战败。731部队的大部分试验资料在战争中被毁,小部分留在了Z国东北,无力带回国内。

战后,由于经济遭到重创,R本主要致力于恢复生产,发展民生,虽然政界数次提出重启731研究的议案,但因逆历史之大势而为,最终不了了之。但却在某些人心中埋下了不甘的种子。

上世纪7、80年代,机缘巧合之下,Z国生物学家林卫民博士接触到了731部队的相关资料,并在政府和军队的资助下,重新进行秘密研究,目的是彻底攻克癌症等疑难病症,造福世人。为此,他提出了疯狂的“天演计划”,试图找到可以免疫一切致命疾病的“上帝抗体”。

林博士认为,人类能够成为世界的主宰,靠的就是在残酷的自然中优胜劣汰,不断进化。

在这样的思路下,依托当时蓬勃发展的克隆技术,林博士仔细研究了731部队留下的病毒和细菌,并在一个巨大的容器中无限繁殖,创造了一个充满致命病毒、细菌的世界。

然后,林博士收集不同种族、不同区域、不同国家的人类胚胎细胞,克隆出大量复制体,并持续注入致命菌世界,让人类细胞与其自然抗争。他坚信,在时间的催化作用下,人类细胞一定会在这样极端残酷的环境中发生伟大的进化,产生可以淘汰致命菌的抗体,并被提取制成药物为人类治病。

失去了人体各个系统的综合性支持,在细胞层面上与致命菌展开直接战斗,本质上是恶化了细胞进化环境,提高了进化难度,加快了进化的速度。他的实验室就是一个细胞胚胎的奥斯维辛集中营,就是一个1000倍快放的微缩自然界!

残忍”、“死亡”这些词语在时间面前苍白无力。数十年过去了,一批又一批,数以兆兆亿计的胚胎细胞被送进集中营,然后死于各种致命菌,有的仅保持了1秒的活性,有的存活了1个月,有的虽存活了3个月却无法克隆。

所谓希望,只有在绝境面前,依然坚持前进,才配得到。就在政府、军方等所有人都准备放弃的时候,林博士依然坚定执着,毫不动摇。“这是最后一次”,他被告知,如果有限时间内再没有得到有用的实验结果,“天演计划”将被无限期暂停。

生命没有让他失望,这种亿万年前偶然产生的有机体,像浩渺无穷的宇宙一样,为林博士展示了无数的可能性——他终于成功克隆出了一个健全的人类。此时,时间已经悄然来到了90年代。

深思熟虑后,林博士并没有把这个克隆婴儿的事告诉上级。因为这个婴儿虽然健全,却并不强壮,通过研究他的基因编码,并没有发现期待中免疫一切病毒的“上帝抗体”,与其他婴儿没有不同,甚至孱弱的让人感觉随时可能死去。他知道这个结果无法让上级满意,所以偷偷把他养起来,取名为林从。

至此,政府和军方宣告“天演计划”彻底失败,要求林博士停止试验,并把所有资料秘密封存。一切仿佛恢复了平静。

事情并没有结束。对林爱民来说,“天演计划”的失败是他人生最大的缺憾,但他从不服输,他坚信,最致命的毒病正是使你变强大的关键。

白天,林爱民是一个普通的学者,在实验室做生物学基础性研究;到了晚上,他带着林从,在自己的私人实验室继续观察、分析、研究林从的细胞基因。

一年半之后,他利用林从的干细胞,成功克隆出了第二个健康婴儿。

林博士认为,无论林从的体质如何,毕竟已经成功存活,这标志着胚胎细胞已经取得了战胜病毒的阶段性胜利。以林从为蓝本,进行二次克隆,可以大大加快进化的步伐。

如果说林从是胚胎阶段与病毒抗争胜利的结果,那么第二个婴儿则是完整人体阶段与病毒抗争的起点。他为这个起点取名为林众。

通过研究,林博士发现,与林从相同的是,在林众体内也没有发现任何不一样的基因突变;不同的是,林众比林从更加健康强壮,更像一个由父母生下来的正常婴儿。

执着的极端,叫做疯狂。

林爱民延续着“天演计划”的思路,他开始小剂量的向林众体内注射各种毒素,一方面是对抗毒能力的验证,更重要的是,他还要第三次提高生命进化的速度。

那段时间,应该是林博士一生中最单纯和快乐的时光。作为科学家,他有大林和小林两个重要的实验作品;作为父亲,他又收获了一个漂亮可爱的女儿,他为她取名林芸。白天,他是温文尔雅、受人尊敬的知名学者;晚上,他又变成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科学狂人,坚定而执着的前进!前进!

为了让大林和小林具备完整人格,林博士不让他们知道试验的事,而是把他们当作自己的孩子那样培养、交流、教育,给他们讲各种各样的知识,特别是生物学方面的知识。

他好像有预感,在他有生之年,永远也无法完成这个生命密码的破译。有朝一日,还要让大小林完成对自我的挖掘和救赎。当这种预感愈发真实的时候,为了不让女儿牵涉其中,就把她送到了上海的姑姑家里。

另一方面,R本在M国的扶持下,利用战后几十年时间,发展成为首屈一指的经济大国,同时也让他们有了能力和野心去完成以前没有完成的事情,731任务就是其中之一。

本政府以日药株式会社为外衣,试图继续进行研究。按照当年留下的点滴资料,他们惊奇的发现,当年的研究被1个Z国人,按照另外的、更为残酷的思路延续了下去。

日药株式会社派出秘密人员来到Z国,通过或明或暗的调查,发现了林博士的研究并没有任何成果,只有1个濒临死亡的瘦小孩子。

但是R本人的细心让他们感到,这个孩子只要没有死亡,就是最好的成果。于是他们意欲把孩子带到R本,继续研究,并开出高价,收买林博士所有的病毒资料及研究文件。

得知R本人的企图后,林博士直接拒绝。

本人只能硬抢,他们闯入试验中心,准备强行带走人和资料。

在这关键时刻,林博士企图杀死大林和小林,以彻底断绝R本人的念想。但长期的生活,大林和小林做为唯一活到现在的孩子,已经和他有了很深的感情,在林博士眼中,这两个孩子不仅是成果,更是梦想和亲情。

最后,他没有杀死大小林,而是让一对不知情的试验室夫妇收留了大林和小林,并给他们一大笔钱,让他们把孩子养大。夫妇二人带着大林兄弟来到上海生活。

林博士留下来,最后看了一眼试验室,并引爆了试验室,而他的生命也在爆炸中获得了永生。

此后,在养父母的养育下,大林和小林一直平静地生活,但大林的身体仍然瘦弱。兄弟二人互相扶持,他们之间以及和养父母的关系都很深厚。

时间来到2003年,非典到来。大林刚上高三,很不幸感染了非典病毒,他被隔离。幸运的是,大林奇迹般的被治好了。

不但如此,大林似乎打通了任督二脉,身体一下就好了起来,很快就长得与一般人一样强壮。小林虽然不解,但也很高兴。

因为博士的原因,大小林两人都很喜欢生物学。两个人都报考了上海大学的生物系,他们都很聪明,但小林比大林更沉稳和冷静。

一次偶然的机会,兄弟二人到山里进行生物试验,小林被突然蹿出来的白蛇咬了一口。

大林反应神速,一把抓起蛇的身子,由于愤怒,他的肌肉忽然变得很大,竟然一把将蛇的身子撕裂了。

此时,又过来几条狼,还处于愤怒中的大林全身的肌肉变得十分粗大,几条狼也被他无与伦比的力量所击败。然后,他迅速抱着小林来到医院。他全身力量大增,甚至一步可以跃出数十米。

到医院后,医生为小林做了检查,并注射了抗体,说没有什么大问题。

平静下来的大林,身体上冒着很多白色的水气,而且感到极度口渴,于是喝了很多水。直到第二天,小林才苏醒过来。

对于当天大林身上发生的怪事,兄弟二人留心下来,准备自己查个究竟。他们进行常规的细胞、组织分析,没有任何不同的地方,只是他们发现,大林的免疫系统、细胞活力、伤口愈合能力都特别强大,但这也只能说明他很健康而已。于是,二人也只能做罢。

但是,还有一件事只有小林知道:被蛇咬后,小林没有任何痛苦的感觉,只是觉得有点困而已,身体好像很自然的就把蛇毒化解一般。

小林相信平常人那么长时间没有注射抗体,绝对不可能活下来的。他认为自己的身体可能也有异样,于是他偷偷分析了自已的细胞构成,试验结果表明,他的血液功能一切正常。他觉得自己可能多心了。

后来,一次偶然机会,小林将自已的血液做汽化处理后,居然把试验用的小白鼠毒死了,他这才发现自己的血液在汽化状态下是有剧毒的。他怕大林担心,并没有告诉大林,当作秘密压在心底。

对于小时候林博士的事,大小林兄弟二人略知一点,他们知道博士是被R本人杀害,所以对R本人没有任何好感,偏偏他们大学里的R本留学生很嚣张,特别是一个以山本为首的日本留学生社团,更是在校园里无法无天。

大小林公开表达了对山本的不爽和不屑,慢慢的,山本也越来越看不惯林氏兄弟二人。

一天晚上,山本带着几个小弟喝酒,喝醉了要非礼女同学,还出言侮辱Z国人。刚好大林遇到,他控制不住自已的怒气,又像在山林那样,全身的肌肉变大,甚至可以看到他的周围散发出来的能量场。

他迅速出手,把所有R本人狠狠揍了一顿。

由于夜晚的原因,大家都没看清,特别是那群R本人,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人莫名其妙的暴打一顿。

当天晚上,大林回到家的时候,又像上次那样,全身冒出大量白色的水气。极度口渴的他对着水龙头猛灌一气。

大林把事情告诉小林,小林略微沉吟,认为大林有控制肌肉的能力,目前还不能灵活自主的控制,只能在极度愤怒的状态下无意识爆发。大林也表示有同感。

随后,他们二人一起,利用空闲时间训练大林控制肌肉的能力。

慢慢的,大林可以越来越灵活控制自已的肌肉,并且可以变成不同的身体状态。状态一是很低程度的爆气,就像正常肌肉发达的人一样,最适于日常打斗。状态二可以部分爆气,将力量集中起来,使某部分肌肉迅速强壮。状态三是完全爆气,爆气后身体肌肉会极度强壮,头发微微变长,力量、速度可以达到十分惊人的地步。

但是,他们也发现爆气的最大弱点,即,爆气后虽然力量强大,但是要消耗体内巨大的体液,所以爆气的时间有上限,而且爆气后必须及时补充水分。一次爆气后,要消耗大量水分和能量,在24小时内都不能再次爆气。有一次,大林试图在爆气后再度爆气,但浑身肌肉疼痛,好像针刺一般,根本无法动弹,只好作罢。

小林发现,得到力量的大林,想法也和他的肌肉一样膨胀起来。

有一次,大林拉着小林来到山本的拳击社,当着山本所有的小弟挑战他,并且张狂的叫着:R本人本就是Z国人的孙子,山本孙子,来让爷爷揍一顿。

山本脸上挂不住,他要与大林在拳击台上一较高下。山本毕竟是练过多年的拳击,大林一开始根本就不是山本的对手,被山本一拳击倒在地。

在山本嚣张的发笑时,大林慢慢地站了起来,他竟对着山本笑了起来。

大林将身体的状态控制到第一层,只一拳,就把山本打倒在拳击台上。他把脚踩在山本的头上,狠狠一口浓痰正吐在山本脸上。

还有 66% 的精彩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