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小六早读会日报(2017-05-03)

彭小六“梦想领读会”作业·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作者:凤尾蝶di蜕变

夜已深,睡不着,最近失眠。“滴滴”,床边手机短信铃声响起。起身看看,还是那个电话189********,内容“安”。回复了“好”,便睡了,明天要早起。 翌日,阳光明
点击阅读全文

彭小六“梦想领读会”作业·故事的三幕式练习:神奇的堵车

作者:溪萌妈咪

. 第一幕:以“?”结束: 引出诱发事件,引出戏剧性问题,勾起观众的好奇心 哔……哔……哔马路上汽车排成了长龙,喇叭声此起彼伏,后面的人不知道前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有的探头
点击阅读全文

彭小六“梦想领读会”作业·火车的光与影

作者:漫步者遐想

天,在A市公务出差完后的小舒,坐上长达6个小时火车的回家之旅。笼罩在夜色下的火车不紧不慢地前行着,火车在轨道行走时发出的隆隆声围绕在每节车厢里。她在火车上认识了三位性格迥异
点击阅读全文

彭小六“梦想领读会”作业·寻找同伴 —— 一句话故事

作者:豆瓣菜

只蚂蚁搭着便车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大城市,慢慢悠悠走着,到处瞅瞅看看。一阵风刮过......嗯?身边同伴哪去了?赶紧往四周看,发现它居然被一只皮鞋上的口香糖给粘住了,可它怎么追
点击阅读全文

彭小六“梦想领读会”作业·一个女人的“富人梦”

作者:悠然榛子

简介:一个23岁的女孩,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她想嫁一个有钱人,终于找到如意郎君,结婚后却发生一系列预想不到的事情。 第一幕 一个23岁的漂亮女孩儿想嫁一个有钱人。她是看到母
点击阅读全文

彭小六“梦想领读会”作业·从保安到大学教授

作者:小明的写字间

温馨提示:本故事综合了数学家华罗庚、锤子手机创始人罗永浩、北大保安、一些普通人成长为网红的真实经历) 一、人生四问开启保安哲学梦 周平凡到北清大学西门当保安有一周了,今天是
点击阅读全文

彭小六“梦想领读会”作业·故事的三幕式练习:秦渊之死

作者:颜予思

他看到那杯酒的时候,他忽然如释重负地笑了。 他还能有什么退路吗?身后是自己的族人殷殷切切的希望,前面是一代圣君如鹰的目光。 他在哪里,做什么,其实和他自己,一点关系也没有。
点击阅读全文

彭小六“梦想领读会”作业·彭小六早读会日报(2017-05-02)

作者:BigQ个人成长

小六“梦想领读会”作业·太极宗师20秒被击倒,假如你穿越了,你还准备用中华武术对付鳌拜吗? 作者:小明的写字间 几天中华武林极不平静,起因是一个姓徐的20秒击倒一个所谓的太
点击阅读全文

彭小六“梦想领读会”作业·梦想早读会作业2|三幕式剧本写作:独占(一句话提纲)

作者:ReneeY

一幕:以“?”结束 东偶然撞见雨与大威见面,东嫉妒,和雨大吵。 第二幕:以“!”结束 雨与大威亲密行为被东撞见,雨跟东提出分手。 第三幕:以“。”结束 东绑架了雨
点击阅读全文

彭小六“梦想领读会”作业·热血奋战-东京2020

作者:林三两

属YY。 第一幕-问号- 樊继东,加油! 樊继东,加油! 赛场上,此起彼伏的唱响着球迷们加油呐喊的声音。此刻已经10-11了,继东暂时领先一个球,这个关键赛点上只要再拿下这
点击阅读全文

彭小六“梦想领读会”作业·爱,就要勇敢地说出来

作者:今墨

晚上7点过,芳芳回家了。回到她一个人独居租住的家里。一回家她就风一样冲进卧室。说是卧室其实就一居室里放床和床头柜的角落。她趴在床上。趴床上之前她闭着眼睛就把床头柜上的相框
点击阅读全文

彭小六“梦想领读会”作业·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作者:苏妤影

卡:标点理论的练习 1.以❓开始 习惯性把微信图标点开,然后对话框里全是群聊的消息跳动。或者无关痛痒的人,说着并无兴趣的话题,不想回复。 她可以把时间花在更有意义的事上,看
点击阅读全文

彭小六私密群日更计划·已经打算离职,就可以敷衍工作了么?

作者:字母D的小宇宙

很多大公司中,员工想辞职,但为了年终奖,选择了“忍”,即年终奖到手之后再向领导提离职的事。 于是问题来了,在这段“忍”和“等”的时间里面,工作要怎么搞? 华为每年的年终奖在
点击阅读全文

彭小六私密群日更计划·屏幕上的聪明决策

作者:有杕之杜

刻保持杯子里的水被倒出又被盛满的感觉。——大栗致自己 最近有本新书《屏幕上的聪明决策》作者是行为经济学领域的领军者什洛莫·贝纳茨,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博士,加州大学洛杉
点击阅读全文

彭小六私密群日更计划·连书评都不会写,还谈什么内容创作!

作者:撒哈拉异乡人

呆!没想到他的百万级粉丝都是靠这个攒来的! 文:撒哈拉异乡人 图:来自网络 2016年底,一个百万级粉丝大号横空出世,没有靠团队炒作、没有无下限博眼球的标题党,亦没有细腻
点击阅读全文

彭小六私密群日更计划·故事的三幕式练习:神奇的堵车

作者:溪萌妈咪

. 第一幕:以“?”结束: 引出诱发事件,引出戏剧性问题,勾起观众的好奇心 哔……哔……哔马路上汽车排成了长龙,喇叭声此起彼伏,后面的人不知道前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有的探头
点击阅读全文

彭小六私密群日更计划·摩西奶奶:人生永远没有太晚的开始

作者:宁博的小屋

西奶奶,一个76岁开始作画的少女,一个追求美热爱生活的老妇人,一个书写创奇人生的原始派画家,一个自学成才、大器晚成的代表,她活出了我们大多数想要而未能要的模样。 穿透摩西
点击阅读全文

彭小六私密群日更计划·坚持走下去,无畏亦无惧!

作者:芳心伴暖

我看了云中行走!我看了云中行走!我看了云中行走!”我希望自己的热血澎湃能够透过电脑屏幕传达给墨墨,毕竟浏览一下通讯录,感觉她是最适合我进行分享的听众。 1分钟过后没有动静,
点击阅读全文

彭小六私密群日更计划·(原创)野百合的春天(之二)

作者:果枚

学毕业的前一天,我悄无声息地收拾好物品,正准备离开。突然接到了瑶悦的电话:“欣然,我们见个面吧,就我们俩!”瑶悦留在了这座城市,这里有她的新的家,她已经好久没回寝室了。 我
点击阅读全文

彭小六私密群日更计划·一个女人的“富人梦”

作者:悠然榛子

简介:一个23岁的女孩,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她想嫁一个有钱人,终于找到如意郎君,结婚后却发生一系列预想不到的事情。 第一幕 一个23岁的漂亮女孩儿想嫁一个有钱人。她是看到母
点击阅读全文

彭小六私密群日更计划·一句话故事

作者:阑十三

岁的儿子用崇拜的眼神挥舞着稚嫩的小手向爸爸告别:爸爸为了成为儿子心中的英雄,将要剃成光头去少林寺学习功夫。 爸爸:“儿子,你心中的英雄是怎样的?” 儿子:“像李小龙一样会真
点击阅读全文

彭小六私密群日更计划·【脑图系列】干货11:揭秘屌丝与精英的两步之遥

作者:一本万利

ngie并没有傲人的背景,二本毕业,在大学应付考试时,练就了突击学习的本领,在她怀孕休假一年里,读了超过300本书,认识了知识新世界。在持续读书、学习后,Angie2015
点击阅读全文

彭小六私密群日更计划·故事的三幕式练习:秦渊之死

作者:颜予思

他看到那杯酒的时候,他忽然如释重负地笑了。 他还能有什么退路吗?身后是自己的族人殷殷切切的希望,前面是一代圣君如鹰的目光。 他在哪里,做什么,其实和他自己,一点关系也没有。
点击阅读全文

彭小六私密群日更计划·彭小六早读会日报(2017-05-02)

作者:BigQ个人成长

小六“梦想领读会”作业·太极宗师20秒被击倒,假如你穿越了,你还准备用中华武术对付鳌拜吗? 作者:小明的写字间 几天中华武林极不平静,起因是一个姓徐的20秒击倒一个所谓的太
点击阅读全文

彭小六私密群日更计划·五二瘦身减脂餐—让减肥更好吃!

作者:Duo多敏

一小长假 3天都泡在美食的海洋中 度假吃吃吃 聚会吃吃吃 在家吃吃吃 真是怎么吃都吃不完啊 今天上班,还念念不忘着那没有吃到的大虾、牛扒、日本料理~ 吃着工作餐,灵魂放空翱
点击阅读全文

彭小六私密群日更计划·我的未来有你就好

作者:米小砂

未入深夜,肖然接到侄子的电话之后,眼神空洞无神,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很快,心理充满了恐惧。 依琳默默的坐在他的边上陪着他,刚才他两还在沙发上腻歪的看着肥皂剧,讨论着剧中的
点击阅读全文

彭小六私密群日更计划·【第24天】出奇制胜-如何利用你不在意的工具?

作者:C小姐闻乐见

文第2篇《剽悍晨读:在快速变化的世界里,如何加速成功?》 这篇文章的观点来源主要是出自《出奇制胜》一书,原书中有9个快速成功的招数。今天分享平台工具应该怎么用? 利用平台
点击阅读全文

彭小六私密群日更计划·领读《颠覆平庸》:如何通过学习碾压同龄人

作者:咕咕姐

家早上好,欢迎来到咕咕姐早读群,每天进步一点点,坚持带来大改变,今天是2017年5月3日,星期三,我们已经正式开启早读模式第7天了,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书是《颠覆平庸:如何成
点击阅读全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