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8-顺宁-我的顿悟经过

亲爱的家人们,大家早上好!

刚开始练习觉的时候,先从动作入手

每天早上我也会去走一下,因为在这个走的过程当中,这个觉它不断的就练习出来了。所以说刚开始的这个过程,大家一定要多练习动作!

这个动作就是让这个觉出来最好的方法。然后这个动作也能让你的妄念不断地少下来,把这种原来用头脑思考的模式,变成这种觉的模式,变成这种响应的模式。

在这个觉的过程当中很多人还没有找到感觉,那么就去到动作。拍打也可以,拍打的时候带着觉知,带着觉知去拍打。走路的时候带着觉知去走路。

就是你知道,你看着自己在走路,就好像有一双眼睛,看着你在走路,看着你在做一切的事情,看着你自己的一言一行。就好像这个世界它就是一场大梦,它不是真实的,它是幻象。

在这个大梦当中它就是你这个真我投射出来的这个梦,你看着你在这个梦中所经历的一切,那么梦中所有的一切你不要去排斥,因为一切都是体验,在真我那里它没有好坏,没有对错。

那么真我在哪里呢?真我就在你的心上,就是你这颗无形无相、无色无味的心,明白吗!

所以大家时刻的要把这个关注力放在自己的心上,就像是箭的两头,在射箭的时候,当这个箭出去的时候,你这个心的这一头呢,也要跟着出去!

所以你在练习动作的时候,你的心一定要跟上。你心里知道你在做什么,你心里看着你在做什么。永远要把这颗心无形无相的这颗心让它出来。

刚开始很多家人会觉得很麻木,没有感觉,对什么都没有激情,是因为你的心关闭了,你的心上淤堵了太多的情绪,所以这颗心呢,心里的爱,心里的感觉,心里的感恩都出不来。

所以我们在这个生活的这个道场当中,要不断的磨练自己的这颗心,让自己心上的垃圾全部都脱落,让自己心上所有的情绪,身体里面全部的情绪,都让它释放出去!

找不到感觉就先让自己的身体通透

当我们身体通透了,那么我们在进入这个觉的时候就非常非常的快!

我发现在这个练习觉的过程当中,身体通透的家人他就会很快的进入到这个觉的状态,而身体淤堵的家人,淤堵严重的家人,他往往就会比较慢。

因为他就是活在这个头脑里面时间长了,然后心是比较混乱,让他集中注意力的时候,他也是很难坚持的,完全自己没有那个能力,力不从心,所以说要从这个心上面下功夫。

如果说感觉自己现在完全找不到状态,那么就先不断的做紫火、拍打或者是站桩,让自己的身体通透!那么当这个情绪体释放完以后,背后的这个信念系统也就完全的被瓦解了,明白吗?就是在这个红尘当中不断地放下,不断地流经,不断的让这个情绪去流经。

流经是什么

那么这个流经呢很多家人还是很迷茫,流经是什么呢?

所有的事情都让它赖过去!我们在生活当中发生所有的事情,能赖就赖过去,看着自己的心因为这个事情所产生的任何的波动,让这个情绪在自己的这颗心上流走,可以配合着呼吸,一次一次地把这个情绪给它呼出去。

但是你要知道,这个情绪它是在这个心上去流经的。把这个注意力放到自己的心上这里,看着这个情绪在心上的波动,然后伴随着呼吸把它给呼出去,就是这样一次一次的练习。

外面所有的人事物,都是我们的内在投射出来的

很多家人在生活当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情绪,对家人,对老公,对孩子,或者是公公婆婆啊,生活当中产生各种各样的情绪和摩擦的时候,它就是我们做功课最好的时候!

其实你不用管外面的幻相,别人是什么样子,不用去关注他们。当你越关注他们的时候,你心上的烦恼就越多,所以说我们在这里呢时刻地要跟自己待在一起,明白吗?

多跟自己待在一起,外界幻象世界当中发生任何的事情,只要自己心上起了情绪,就反过来回到自己的心上,让这个情绪去流经,其实这些都是功课。

这些都是你内在的这个高我,这个空性,它推动着你通过外面的这些人事物来让你做功课,来让你心上越来越空,心上的垃圾,越来越流走,内在的信念系统越来越多的释放和瓦解,知道吗?

所以我们要感恩,外面所有的人事物都是我们投射出来的,它反映的都是我们内在最深层的信念系统,投射到他们的身上。

比如说我们喜欢的,或者是我们讨厌的,心里面深恶痛绝的,我们自己不能接受的各种习惯,都会在家人身上投射出来,所以这些家人他都是来推动着我们走向我们的内在,都是来推动着我们做功课的!

所以说当我们知道是我们把它投射出这样子的时候,我们不断的让自己心上产生任何情绪流经的时候,那么时间久了以后,一个月两个月以后你就会发现,你先不用管外面他们是什么样子,多看自己,跟自己在一起,因为外面没有别人,都是我们自己都是我们的念变现出来的。

外面发生任何的事情,回到自己的心上,让这些情绪去流经,当我们的情绪流经的差不多的时候,第一个就是我们自己改变了,我们自己的内在的这个信念系统也释放了。我们看到它们的时候我们心上不会再起各种各样烦恼。

第二个就是家人他都会不断的去转变了,所以我们要臣服和接纳现在家人如其所是的样子,让他们做他们的样子,因为他们都是我们的高我投射出来让我们做功课的,我们要感恩。

当我们明白这一点的时候,当我们知道他是我们投射出来的时候,当我们内在的情绪流经完了以后,回到和平了以后,我们再看看他们就会生出感恩和无条件的爱出来。

还有就是心里面就会觉得,是我把你投射出这样子来,就会说出对不起,原谅我,感恩你,我爱你!那么这样的心就生起来了。

接受当下这个状态,真我才会出来运作

所以说在一次一次的这样的去做功课的时候,生活就会发生改变,那财务的状况也是一样的,亲爱的。

我们每个人来这个世界之前,它都有一个固定的人生剧本,第一个是人生剧本,第二个是我们内在信念系统的投射,就是这两个。

我们在没有觉醒之前,我们的人生剧本都是定下来的,我们要通过哪一些事情来推动着我们觉醒,所以外面发生的所有这些事情都是推动着我们觉醒的,我们内在就会生出那种无限感恩的心来。

我们要感恩周围事情所发生的一切,我们要臣服和接纳周围所发生的事情,我们不能去排斥。越排斥它持续的时间越久,越是想改变现在的这个状况,你就越难改变现在的这个状况。

因为你排斥你憎恨现在的这个状况,你想逃离现在的这个状况,当你越是有这样心理的时候,你就很难逃离现在的这个状况。

首先我们要如实如是地存在着,不管我们在哪一个阶段,我们只是在这里存在着,我们在这里体验,我们臣服和接纳现在当下所发生的一切,因为这都是我来这一世我必须要体验和经历的,我给自己设定的功课,让自己去穿越明白吗!

所以说大家要明白这一点,在高我那里,我们在这个大梦当中,就好像你做梦一样,你梦里所发生所有的一切都是完美的,对不对?都是你自己想体验的,是你来到这个世界上以后你就忘记了,你来到这个梦里以后,你就完全的进入了角色了,你忘记了你是谁,你忘记了自己给自己设定的这样的功课让自己去穿越。

所以你在这里挣扎,你在这里恐惧你在这里彷徨,当你真正愿意接受现在这个状况的时候,我欠债,我就是欠债了,我现在贫穷,我就是贫穷了,那么我就活在当下的这一刻,因为这也是我创造出来的,这也是我这一生选择所经历想要经历的。

在高我那里,一切都是体验,一切都是经历,当你真正的能够接受自己现在没有的这个状态的时候,你就会坦然,你就会和平,当你放松坦然的时候,当你这个小我他不再想去到未来,改变现在这个状况的时候。当你想着改变现在这个状况,那你肯定是想着未来,想着未来能够把这个事情解决,所以你没有活在这个当下这一刻。

所以我们永远要活在当下。这一刻他才有力量,活在当下的这个觉里面,不断的让自己的小我的头脑停止下来的时候,那么我们这个真我它才会出来运作,才会帮我们解决这些事情。

当你的小我的头脑不努力的时候,不胡思乱想的时候,不挣扎的时候,你接受当下这个状态的时候,不去想了,那么这个时候真我才帮你运作,亲爱的!所以说我们在这里,在这个觉的过程当中,是无为而无所不为,就是做好你当下眼前所有的事情。

当下问一下,我现在感觉要做什么,虽然说都是生活当中的小事,跟你的事业、跟你的财富都没有任何关系,但是当你不断的在这个顺流的状态的时候,不断的跟随着内在的指引的时候,那么你这个小我它就完全停止下来,你都是一直跟随着你的高我,和内在真正的你在一起,这个时候呢你就是通过不断的觉,通过不断的释放,你就能跟你的真我完全的合一了。

应无所住而生其心

所以我还要说一下,在这里我们不是去证得,我们不是向上,向上让自己证得那个彻底解脱,或者是证得开悟的境界!

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开悟的,明白吗?每个人内在的真我都是存在的,只是我们原来没有朝向它。我们原来都是停留在头脑的层面,去想象真我他是什么样子的。

这个真我就是我们这个无形、无相、无色、无味的这颗心,它就是你这个空无的这颗心,它既在你的内在,又在你的外在。

所以说应无所住而生其心是什么呢?当你觉到最后的时候,他这个觉就会自动扩散开,扩散至整个宇宙,扩散整个遍法界虚空界,所以说它既是你内在的空无的这颗心,它又是外在的宇宙万物,既是那个无边无际的又是空无,也是那个万物,因为是空有不二的。

所有的万物都是在这个空里面生起来的。随着你的念头去生起来的,所以说这个空里面包含着万有,所以它是空有不二的

我们不能执着于空,也不能执着于有,我们在这里的永远不是二元对立,我们永远是一个中道而行,所以大家要明白这一点。

所有的一切都在你之内,都是随着你的念头变现出来了,这个时候你要清楚的明白你是谁。我们在这个觉的过程当中就是直接做自己,因为以前我们都是颠倒梦想,活在无明当中,觉得这个幻象世界是真的,觉得身边所有的事情都是真的,我们被迷到了这个幻象世界里面,所以说我们就没有了力量。

通过这个觉我们就能清晰的去证到、看到,这个幻相世界,它就是一个假的,它不是真实的,整个幻相世界它都是围着你转的!明白吗?这个时候你内在的力量才会升起来。

所以大家在这个能量场里面为什么要大家一起集体共修,在这个能量场里面它是有能量存在的,大家在这里一起共振,如果说你一个人修的话,第一个你没有那个环境,第二个你修着的时候你很迷茫,然后你很快的又被带入了这个幻相世界里面去了,你又迷失了自己,所以说他有一个共修的环境,另外是有一个能量场的一个共振,大家在里面,所以这样子大家修起来就比较快。

在这里你只需要不断的释放

在这里的话只是释放。当你不断释放、不断释放的时候,我们在这里就是直接站在山顶上释放,而不是让自己成为谁,没有目标,没有计划,没有让自己证得什么,亲爱的。

所以这一点大家要非常的明白,你之所以能跟我们一起学习在这里共振,这么多家人也都是你创造出来的,也都是你这一生选择体验的,通过这个阶段让自己完全的活出来,完全的展现自己,让自己内在的这个真正的你展现出来,呈现出来。

所以说在这里你只需要不断的释放就够了。释放你的情绪,释放你的信念系统,释放你所有的看问题的角度,那么在这里的时候通过这个觉,再通过不断地释放,身体通透以后,那么这样就非常非常的快了。

但是我们要知道这个觉呢它永远是主导,明白吗?其他的紫火、站桩、拍打只是辅助我们,让这个情绪借助外力更快地流经更快的释放,所以当身体通透了,再通过这个觉就非常非常的快了,很多家人在半个月或者是一个月,情绪淤堵厉害的在两个月这样子都会找到感觉,都会找到自己真正是谁。

大家不用再去听太多的理论,因为很多的家人理论都已经听了很多了,头脑被塞得满满的哈,头脑还是依然胡思乱想停不下来,所以说这就是活不出来的原因。

那么在这里的话我们就是直接在这里实修实证,直接就是对准这颗心,心外无法,法外无心,就是直接瞄准这颗心,所以只要你用心,只要你一定要活出来,没有退路,只要你真正的下功夫去练习的话,你就一定可以活出来哈,亲爱的家人们!

所以说大家一定要在这里好好的锚定一个月的时间,我希望有更多的家人都能够活出来,都能够完全的找到真正的自己,跟真正的那个内在的空性合一,内在的空性完全的展现出来。

所以在这个世界呢,你只需要不断地觉,你就能觉知到,觉破一切的幻象。当你觉破这个幻象的时候,你才能从这个幻象世界里面抽离出来。

大家刚开始练习的时候,可以感受着跟万物去合一。刚开始练习的时候,比如说你去公园或者是你走在路上你跟所有人合一,你跟所有的树和花合一,那么这个时候呢,你知道它都是你创造出来的,它都是你明白吗?它都是你内在的那份空无,在那个空无上生起来的,所以它都是你,跟所有的人合一,跟万物合一!大家刚开始可以这样去练习。

还有一个是跟所有的金钱合一,比如说有些欠债的家人,你要跟金钱去合一,跟银行去合一!所有的都在你之内,银行也在你之内,钱也在你之内,所有的人都在你之内!所以说当你要明白这一点的时候,你内在的丰盛就会生起来,你就能感受到自己就是那个无所不能的存在。所以花钱的时候你也要这样去感受,你感受这个商铺在你之内,你感受这个人都在你之内,所以你的钱呢没有花到别的地方,只是花给你自己了,那么这样的时候你花钱的时候都给你带来那种丰盛的感觉。

所以当你内在的频率变成丰盛的频率以后,就会给你带来更多的丰盛。

还要不断的去感恩,不断的去感恩,感恩你内在的真我给你创造的这一切,感恩你自己,因为这一切都是你创造的。感恩你内在的那份空无,给你创造的这一切人事物让你来体验,明白吗?

当你真正站在这里的时候,你在这个世界它只是一场体验、一场玩耍,可以任意的随你去体验。

亲爱的,所以前期呢先让自己内在的力量出来,先让自己内在的那个空性出来。幻象世界它就是昙花一现,这一世的话真的很短暂很短暂,所以说大家要明白,真正的你不是这个身体哈!

跟万物去合一,那么这个时候你才会感受到无限的自由和无限的空旷,内在的喜悦也会透露出来,所以大家一定要在这个实践和练习上面多下功夫。

那么还有就是欠债的这些家人,你要感受到那个银行也是你,所有你欠别人钱的那些人也都是你,所以你是在欠自己的钱明白吗!

你明白你都是在欠自己的钱,这样子的话你就不会去到一个整天都是在恐惧的这个状态。

还有一个就是要真诚地对待自己,真诚的对待所有的人,如果欠债别人问你要钱的话,真诚的对待别人,那么就是我有多少钱我就给你多少钱,我在努力,我也没有不还你钱,明白吗?

那么我刚开始的时候,就是因为我老公欠了银行好多钱,每一次银行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都是内心非常非常的恐惧,恐惧甚至都是半天一天都过不去,所以那个时候就是完全的随着这个情绪走了,融入了这个情绪,所以走不出来这个恐惧,没完没了的。有时候就是偶尔的探出头来,感觉到非常的轻松,探个头出来,然后随之而来紧接着又是没完没了的恐惧,就是这样一次一次的带着这个恐惧。

后来就遇到了这个觉的方法,让自己内在的这个如如不动,把这个恐惧带到自己的心上,看着这个恐惧在自己的心上去流经,伴随着这个呼吸让它呼出来。这样子的话,内在的力量也就一次一次的生起来了,内在如如不动的那颗心就生起来了,自己内在的力量就生起来了!

我的顿悟经过

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当时是怎么顿悟的。当时银行它不停的打电话我,我就很恐惧。当我有一天真正放下的时候,我真正放下了。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在这个有的这个层面嘛,都是害怕没有,对不对?害怕失去,害怕失去家庭,害怕失去自己的钱,害怕失去自己去坐牢,对不对?所以那个时候我也是在极度的恐惧当中。

后来有一天我真正明白了,如果我用这个小我的力量,这个头脑的力量,想去解决这个事情的话,那么我是在以卵击石!

当我完全臣服和接纳当下的这个状态的时候,我就完全的不挣扎了,不排斥了!不管结果是什么,不管银行让我去坐牢也好,我也接受!不管是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我也接受!知道吗?

因为我接受了自己没有!当我一旦能够接受臣服和接纳自己没有的时候,我就会哭,我就是不停的在那里哭,不停的释放,哭得撕心裂肺,哭得呼天喊地的。

这样在我一次两次这样子释放完了以后呢。我一下子就来到了一个境界,我一下子心里就空明,无限的空灵,无限的和平,那么这个时候就是所说的彻底解脱点,内在的力量就生起来了。

我就一下子来到了这个云端之上,我在高空当中看着自己在这个三维世界所经历的一切。这一切都是我选择经历的,我在来这个人生之前,我自己给自己设定的人生剧本。那么现在我接受我给自己设定的人生剧本!我现在在这里的,我就在这里,因为我知道这个身体不是我!明白吗?真正的我是我内在的那份空性,那个真我!不管我去坐牢,还是不管我现在是欠债的这个状态,我只是一个体验。

不管我在这个世界上处于什么样的状态,我都是安全的!因为我这个真正的真我,它是不生不灭的,只是这一世在这个世间选择这样的体验。那这一世的话,在我们无限轮回,在我们亿万年的轮回当中,这一世它就像什么呢?就像肥皂泡一样一下子就破灭了,对不对?就是那么的短暂!

所以我们现在的家人之所以在生活当中遇到各种各样的困境,是把这个幻象世界当真了。太当真了哈!你把这个世界太当真了以后,你就会有各种各样的烦恼,和各种各样的恐惧。

所以说大家要明白,我内在生出了感恩,那个时候感恩什么呢?感恩我现在还有饭吃,感恩我还有衣服穿,感恩我还有地方住,我没有沦落街头!对不对?

所以说当我这个心生起来的时候,那么我的真我它就出来运作了,一下子就让我跨过了彻底解脱点!

那么接下来的时候就是我完全的放下了,交给真我来运作了,我每天就是响应模式,我什么都不想,就是带着这份觉!每天来什么我就接什么,做好简简单单当下的事情。

因为我是一个家庭主妇,我在家带孩子,我都可以这样活出来,我相信大家也都可以!我是非常平凡、非常普通的一个人,就是在这个生活当中,一次一次的在这个恐惧当中,一次一次的让自己去释放,让自己这个恐惧去流经,拉回自己的心上,让这个恐惧的情绪去流经的时候,那么你就到了另外一个点哈,你就跳出了这个三维世界之外。

就好象是什么呢?这个世界它就好像在一个圣诞节的那个玻璃球一样,那个真正的你站在那个外面,看着现在的你。所以那个时候一下子就到达了那里,看到这个地球上一切都是完美的。

所以亲爱的,不要排斥生活当中遇到所有的困境,所有的烦恼,所有的都是来推动着你做功课的!明白吗?

当发现自己心上有任何的烦恼,包括情绪的时候,回到自己的内在,不要把眼光朝向外在,因为外面没有别人,都是我们自己!

把觉变成我们的生活习惯

所以一次一次的拉回自己的内在,把这种模式变成我们的生活习惯。不去看外面了,只管跟自己呆在一起,多跟自己待在一起。不管你在生活当中遇到任何的烦恼,回到自己的心上,跟自己待在一起,看着这个情绪去流经。出去外面吃饭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你始终都要把关注力放在自己的身上,这样子才能练习觉,不是去到别人那里!

当你一去到别人那里的时候,去关注别人的时候,那么你就被这个幻象世界拉走了。因为你刚开始练习觉的时候,这个觉还不稳固还不稳定,所以说你很容易被幻象世界拉走。

所以呢多去外面,可以多去公园,也可以多去闹市的地方!看着自己的动作,或者你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多把注意力放到自己的身上,永远放在自己的身上,跟自己待在一起。

那么这样子呢,你就慢慢的养成了一个觉的习惯,你就慢慢的成为了主体哈,别人全部都成为次要的了。你就会觉得你无限的大,别人呢都是来陪伴你,来附属你,来贡献你的!明白吗,亲爱的,所有的人都是来贡献你的!

带着爱去做事

当你跟万物合一的时候,你内在无条件的爱,它就会完全显露出来,你会感受到自己是那么的有爱,你爱所有的人,你爱所有的万事万物,那这个时候,当你爱的力量越来越大的时候,你显化财富的力量它才会越来越大,你做所有的事情都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去服务别人、去爱别人、去爱你所有的跟你的一体。

所以当你带着这份心去做事的时候,这个就是不为自己的利益着想,当你带着这份爱把这份爱散发出去的时候,那么你得到的不光是爱,还有额外的金钱。

亲爱的,所以说大家永远要明白这一点,不管是你在做事,还是在家庭里面的时候,你只是带着这份爱去做,因为它是你啊,对不对?所有人都是你啊,是不是?

把你的爱散播出去,在这个新次元,地球扬升的这个新次元,谁爱的力量越大,谁拥有财富就越多!谁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去做事,而为了这份爱去做事的话,那么所有的资源都会来到,所有的丰盛都会来到,亲爱的。

所以我今天跟大家分享这么多,大家呢一定要在这个能量场里面好好的去练习!

答疑环节

亲爱的这个孩子转不转学呢,问自己,问一下孩子的意见,问一下你内在的想法,如果是孩子辍学好还是孩子转学好,你要问一下自己的内在,其实孩子呢他也在选择他人生的体验,这也是他来这需要体验的,明白吗?所以说根据孩子自己的意愿,哪一样感觉和平,如果能转学就转学哈亲爱的。那么首先呢你自己的话也要达到一个和平的这个状态,你要让自己看到这些情况的时候,你要知道,这些都是在扮演一场游戏,这都是幻象世界,当你有情绪的时候,你让内在的这个情绪去流经。流经完以后要问自己的内在。如果说遇到这样的孩子,他已经不想体验这个学校的老师所带给他的一系列的剧情,如果他想转学了,那就可以转学了。


亲爱的哈,孩子生病发烧那么高的话,首先要去医院!要去医院把这个孩子的病情稳定下来,另外一个你心里要和平,你心里一直不要去到恐惧和担心,因为孩子生病了只要你心里不担心,只要你心里觉得孩子没事没多大问题,那么孩子这个病很快就好了,给孩子发送无条件的爱,你这个爱呢也会滋养到孩子,明白吗?但是首先你的心呢要放松下来,要坦然下来,如果你的心跟着揪着跟着恐惧呢,那么孩子的病情就会很重,明白吧,首先回到自己这里,让自己的心放宽放轻松下来。


亲爱的,这个打坐的时候出现各种各样的状况都是很正常的,包括各种身体的晃动,气感,抖动,包括出现了各个的症状都非常非常的正常,都是身体在自动的调理,所以说不用去管它,但是我想告诉你打坐的时候怎么打呢,不用去那种静坐让自己去到无念啊那种是死空!

我们这里的静坐也是保持一个觉得状态,把自己的意识放到自己的心这里,看着心上所有情绪的流动,或者是升起的各个念头,让这些念头过,让这些情绪过哈,看他们去流经,那么这样我们就是在一个觉得这个状态。

看着自己在打坐知道自己在打坐,知道自己这个身体在打坐哈,那么这就是保持一个觉得这个状态在打坐,这样的话内心就会越来越清明,内心越来越空旷,念头也越来越少,情绪也会越来越少哈。


亲爱的,我们在做紫火的时候,身体发生任何的情况都是正常的,震动啊气感啊包括呕吐、睡觉、昏沉,包括有嗝气、放屁、拉肚子啊这些都是非常好的现象啊,寒气啊热气啊这些都是很正常的,都是在疏通,清理,都是在释放哈亲爱的,所以说看到这些现象都要认为知道是好的,都是在帮助自己清理身体和释放身体里面的那些淤堵的情绪。


亲爱的哈,你这个身体发生那种漂浮,轻轻的感觉都是非常好的,说明身体比较通透,它才会出现这些状况,发现随念头走的时候就把自己拉回来就行了哈,不做任何的排斥,不做任何的抵制就是这样,当自己发现被那个念头带走了直接拉回来就好了亲爱的哈,没有任何的想法啊,也没有任何的抵抗。


亲爱的你觉的非常的好,做功课也做得非常的好,这个觉就是跳出来看自己,就好象是什么呢,就好象是你在指挥着一个木偶,它每动一下你的心都要动一下,都是你在指挥着他在动,所以你是跟着他走的明白吗?所以你的心是跟上的哈,就是这样子,自己做梦在觉得那个状态的时候也非常的好,亲爱的很快就找到感觉了。


然后另外一个就是如果你看到情绪的时候,就停下来,你可以借助一次一次的呼吸,你可以再想一下那个事情还有感觉吗?还有情绪吗?然后让这个情绪继续的随着你的呼吸一次一次的呼吸让那个情绪释放出去,亲爱的啊借助呼吸。


头部太阳穴有胀痛感也非常的好,你看我之前在清理的时候,有一天晚上我的头部的右边就像那个大的针一样一次一次的扎一次一次的扎,扎到我的每一下都是痛得入骨,然后每一次扎的话就好像身体要抖动一下那种痛,所以这些都是很正常的啊,都是在释放清理,亲爱的你说的这些状况都非常的正常啊,都非常的好啊,继续多做,让这些情绪完全都释放出来,然后另外要多练习觉,这个觉才是最主要的。


做紫火冥想的时候,你要观想着有一团紫火在烧你身体的各个器官啊,各个部位,这个是你带着一份觉哈,带了一份观想把这个自我观想出来来烧的,跟着他的音频引导去找。


我们在这里的话抱一守一哈,心不要太贪了,把心上的这些贪放下,做一个就做一个然后专门的一个时间来听音频,用心去听,用心去共振,你才能悟到哈才能证到,亲爱的这个情绪呢我们讲过,如果我们把这个情绪无限的放大的时候呢,我们这个情绪她就像大海里的浪花哈,我们如果融入这个情绪了,那么这个情绪就被无限的放大,就做了浪花,不知道自己是大海了。

所以说我们就随着这个情绪走了,不知道转到什么地方了,很长时间都没法拔出来哈,所以我们要让内在的这个大海升起来,看着这个情绪让他去流经。如果说一看到这个情绪没有的话,那么可以带着这个呼吸让这个情绪呼出去,或者是感受一下刚刚让你恐惧的那个事情再去感受一下,当想着这个事情如果他还让你有情绪的话,继续的去试,带着内在的这份觉知,看着这个情绪让那个呼吸把它呼出去,这样一次一次的这个情绪呢它很快的就释放出去了。


亲爱的,跳出来看着你在切菜,你可以说我看着我在切菜,这样你就跳出来了,跳出,越练习久的时候,你就先从跳出你这个人来,最后就跳出这个幻象世界了。


亲爱的头脑里面跳出这个符号,也要把他放下,因为这个妄念在这个时候他也是幻象。你可以怎么觉呢?我看着我在拖地,明白吗?亲爱的。我这两天找一下那个12脉轮的图片啊,所以说哈,只要这个心出来了,那么很快的就证到这个空性了,明白吗?亲爱的,你也可以看见,但因为你看见的时候,你就在这个知道的这个状态,你就可以让自己知道,我在听音频,心里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知道。

我们很多人为什么就是跟高我连接不上呢,就是因为这个心没出来,心的作用力没出来,所以你以后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要心里知道,或者是心里看见,当你认为自己看见的时候,那么你马上心就起作用了,明白吗!


文字整理 :翼翼
校对:心自在

相关链接

2017-11-16-顺宁-佛陀的秘密心法

2017-12-19-顺宁-你的本来面目

2017-12-21-顺宁-生命的本体

2017-12-22-顺宁-活在当下

2017-12-23-顺宁-怎样做功课

2017-11-27-顺宁-拍打疗法

2017-12-25-顺宁-真正的修行

2017-12-26-顺宁-在生活当中落地实修觉

2017-12-27-顺宁老师 2 群答疑

2017-12-28-顺宁分享-我的顿悟经过

2018-02-11-顺宁答疑-真正的爱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爱的家人们,大家中午好。今天跟大家聊一下怎样做功课,就是我在这一路的过程中,是怎样一路一步一步的走过来,到达今天...
    ALEX阿雷的小星球阅读 8,409评论 7 20
  • 亲爱的家人们,大家晚上好,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的在生活当中去落地实修这个觉,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是怎样练习这个觉...
    ALEX阿雷的小星球阅读 6,151评论 0 8
  • 身体振动, 它也是身体在不断的修复不断的调整,都是非常好的现象。 刚开始练习的时候,不用去看别的地方,只关注你的脚...
    ALEX阿雷的小星球阅读 2,497评论 0 4
  • 相爱没有那么简单,不是你喜欢他的帅气他喜欢你的可爱; 相爱没有那么简单,不是他对你甜言蜜语你对他任性撒娇; 相爱没...
    乐颜薇薇阅读 392评论 0 0
  • 电影《本杰明巴顿奇事》中,明知是一场逆生长的爱情,是一场一开始就注定悲剧结尾的爱情,本杰明还是微笑的对黛西说“晚安...
    木卯丁阅读 19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