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7-顺宁-拍打疗法与情绪的处理

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下这个拍打的重要性。

我们修行,大家都知道禅是修行的最高境界,是人生的最高境界。身心合一,内外如一,才是身心自在的,比较潇洒的。身心畅通,如果身心不畅通的话,那我们就不自在,那么学修行就没有到家。

所以就要讲究身心灵同一,身心要同步。

万病之源,在于一个堵字

我们的身体,很多人都会出现一些症状,在中医里面讲,“痛则不通”,一切的疾病都是一个堵字。堵的时间短了,那么病就轻一点,如果堵的时间长的话,这个病了就比较重。所以说,如果既然是堵的话,那我们就想办法让这个堵的地方,给它通过去,那么病就好了,那么所有内在的这些情绪就释放了。

所有的疾病 80% 都是因为情绪的淤堵。所以呢,就是用这个手拍打,在身体拍打振动。振动,它会产生一种波。这种波就会把淤堵的地方给它疏通了,那么我们身体的病自然而然就好了。

那么人体的疾病基本上分为四大原因:第一个是,外感风寒。第二个是饮食不良。第三个是意外的事故,第四个就是自作自受,这种情绪的疾病。

人体 80% 都是因为这种情绪的淤堵,多少年来累积下来的情绪,在身体里面淤堵造成了各种各样的疾病。

那么觉醒的人,他会不会得病呢?也会。但是他不会得这种很严重的情绪导致的疾病。比如说外感风寒,他还是会得的,比如说受凉了,那么血管,就会马上的收缩。收缩的话,这些寒气就会在体内。那么就通过喝点姜茶,或者是艾灸、拔罐,或者是睡一觉,出一身汗,这些疾病很快就会康复了。

还有就是很多人饮食不良,暴饮暴食,或者是荤素搭配不当。那么这些人他也会得一些疾病,但是这个机率是很小的。

第三个就是即使一些觉醒的人,他也会遭遇一些意外事故。比如说佛陀当年的时候,他也会被山上落下的石头,把他的腿刮伤。或者是他经常在山中那个寒冷潮湿的地方打坐,那么他也会得一些寒湿的疾病。但是不会得这些情绪的疾病。

所以说,我们现在很多人,大部分的疾病都是因为情绪导致的,情绪在身体里面的淤堵。

那人呢,只要平平常常、自自然然的,心时刻要保持一个平的状态。不左右摇晃,不七上八下,不纠结,不混乱。那么心平了,气才和。有一句话叫做:心平气和,对不对?所以说心正了,一身正气,那么就不会遭到一些邪魔,自然也就不会生这些病。

如果我们的心是急的、乱的、混乱的、起伏不定的。就会出现身体的各种症状。包括生活当中的各种各样的混乱了,然后让自己的情绪,去到了愤怒、担心、抱怨,忧伤等等。每个人性格都不同,所以在生活,工作中产生的冲突啊,不合意,心里的恼火、纠结。这样这个身体的脏腑马上就会收缩,然后就会感觉到肚肠上下的翻滚。气血也会运行的不正常,那么经络血管也会缩紧。身体就是完全的就是搞得紊乱了。

人在发脾气的时候,人体血液就会往上冲的。脾气越大的时候,全身的血液就会被这股劲瞬间的带到头部,所以会产生面红耳赤,脖子粗。如果这个血液下不来的话,就会瞬间昏倒,或者是死亡。这就是人们说的气昏了或者是气死了。

如果说我们的脾气再小一点的话,血液下来一小部分,那么会很多的会淤积在这个头部,会形成脑淤血、脑血栓、中风这些状况。那么再小一点的话呢?血液基本上能回流下来,也会导致这个头痛,头晕,偏头痛,头胀。然后,即使这个血液他全部回流下来呢,也不等于说就没事了。

因为人生气的时候,人体产生这个抱怨以后,体内就会产生气泡。就像一杯水一样,去不断的去搅动它,它就会产生气泡。但是当这个水静下来的时候,那这个水的水质已经完全的变了。所以人的血液也是一样的。当我们生完气以后,虽然血液全部下来了以后,但是它已经形成了气泡。沉淀下来以后,就会形成像痰一样的粘液。很多科学家。有做过这样的实验,让那个小白鼠把这个黏液吃了以后,小白鼠就被毒死了。

所以,当我们在生气的时候,不管是任何的情绪,血液就被污染了。我们的血液就产生了毒素,那就会产生我们各种各样的疾病。堵在哪里,哪里就生病了亲爱的们!

所以说世界上什么最毒呢?就是我们的情绪最毒。如果没有情绪,心平气和的时候,每天都是处在一种和平,心态非常快乐的时候,即使我们吃垃圾食品,即使是吃转基因食品,都不会对我们产生影响的,亲爱的们。

人生气的时候呢,全身就会收紧硬邦邦的,然后血管也会很硬,血液就无法循环,血液不流通,就会缺氧,形成堵塞、血瘀。这个时间长的时候,它就会产生严重红肿、溃烂。如果再有情绪的话,那么里面我们的血管就密不透风了,就会形成癌症。

各种各样的情绪,会导致各种不同的疾病。有的人,比如王凤仪就给大家这样的总结:比如说抱怨的时候,那么脾出现问题,脾脏坏死。还会得肠胃病,时间久了,就会得胃癌。憋屈了,如果感觉自己憋屈了,时间长了,就会得乳腺癌。如果是惊恐,胆小,或者是忧患就会肾不好,肾病或者是肾坏死,或者是尿毒症这些。如果忧伤、悲伤多的时候就会导致肺病。还有就是铁不成钢,或者是经常处于狂喜的状态的时候,会得心脏病。

如果说思想顽固,用脑过度,或者是绞尽脑汁算计人,或者是算计事物的时候,那么就会产生一些头部的疾病,然后甚至更严重的时候就会产生脑瘫。

所以以上这些情绪就是导致人的疾病, 80% 导致我们人体得病的原因。

我们平时很多人不知道,就是把这些情绪呢,给堆积在体内了。堆积在体内以后,不仅使我们自己身心得不到健康,得不到解脱,也会导致我们很多的疾病的产生。那么很多人他怕这个得病。还有讨厌的病人,他就会得重病。恐惧死的人呢,他会死得更快。所以80%的情绪病,医药是不管用的。

即使我们把家里财产全部都花光了,去动手术,开肠破肚,受尽一切的苦,也无济于事。所以说,很多人的病,医院是治不了的。所以很多人都不明白到底是怎么样的一回事。

首先要转心和转念

所以呢,只有放下自己的这个臭脾气。得了病呢,就开心的去面对自己的疾病。最主要的是转心和转念。我们今天累积的疾病,是过去几十年数十年,每次发脾气的累积,所以我们要为自己的这个脾气买单。

很多癌症的患者呢,都是所有情绪的集合体,情绪太多太多了!根本不知道什么叫爱,什么叫宽容,什么叫去原谅别人,站到对方的立场去想。他们的内心呢,通常都是非常没有安全感的,性格非常的倔强,控制欲望特别的强,因为他内心非常的空虚,他才要在外在显示很强硬。所以他的心必须要控制一切外在的事物来平衡他自己。所以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以自己为中心,完全都没有考虑别人的感受,内在根本都没有爱了,所以说得癌症的病人,他完全是缺爱的,他不会爱了。

很多人被自己固有的信念系统、知见,和自己的习气,和自己看问题的角度给牢牢地固定了,所以呢,永远都认为自己是对的。那么种种的烦恼,痛苦不幸呢,都来自于这样极端的自我,把自己葬送了。这种人就是不知道自己的这些习性,然后呢,还在那里怨天尤人,这种人是非常非常可怜的。

那么72亿人就有72亿种性格,每个人生活的方式都不一样。所以我们不要试图让任何人,让其他人,活在自己的定义的标准当中。一个人内心没有标准,没有角度,就不会去框住别人,也不会让别人按照自己的概念,或者是信念系统去生活。那么这样子的话,我们也不会让自己难过,也不会让别人难过。那么,我们就会接受这个世界上的一切,接纳每一个人的生命的生活方式。

所以说,爱不是说出来的。爱是无条件的接纳,爱是无条件的允许。允许一切如是的发生,而不是去束缚任何人任何事。

我们要向天空、虚空学习。天空是那样的爱我们,接纳我们,它接纳所有的好人和坏人,山河大地它全都接纳,它永远爱一切。但是呢,它又不说它爱一切,它也不要求任何回报,也不需要谁去承认它,也不需要谁去认可它,它是那样的无私。因为它永恒存在,不生不灭。没有烦恼,没有痛苦。

所以呢,我们只要接纳身边的人事物,处处想着虚空,跟虚空学习,我们就会幸福。我们倔强的心,自私的心,自然就会软化下来。那么我们生活当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自然的都会和平。我们身体的各种疾病呢,也自然的都会消失。 

所以,最根本的就是我们要改变自己,净化自己。放下自己所有的概念,放下自己所有的角度。去掉习气,把抱怨、怨恨转变成接纳。给所有的亲人自由,也给自己自由。所以亲爱的们,这一点非常非常的重要。

所以修行就是修心。让我们自己修的没有棱角,是一个圆,一切都是圆满。

不去控制任何人

如果我们去控制他人的话,也是给自己设置牢笼。所有人事物来到我面前的时候呢,它并不是偶然的,是我们生生世世的缘分。我们来这一世的时候,我们都是约定好了,要演这一场戏。所以呢,尊重他们,允许他们。

因为,这个世界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流逝。你永远无法去把握任何人、任何的事、任何的物。一切都在流动,一旦流逝的话,永不复返。 所以,好好珍惜我们身边的人,珍惜眼前人吧。感恩你的爱人、父母、儿女、朋友、同事,以及你身边的一切,不要再试图去控制什么。

因为,万事万物都是流动的,人事物、身体情绪、念头,我们没有一个能抓得住。知道吗?亲爱的们。所以我们存在地球上呢,就好像是一瞬间的泡沫一样。我们只有用这个一瞬间去体验生命,感悟生命的无常。那么我们此时在这里的存在,就是最幸福的事情。所以我们永远是一种存在的,去感受着这个世界万物的流动。那我们内心,就会是幸福的,就会是感恩的。

把病痛当成你的孩子

现在很多人在身体有疾病的时候,甚至是有些人他有癌症的时候,请把你所有的病痛,当成你正在怀孕的孩子,孕育期的孩子,不要排斥它们。所以呢,我们要爱它。你有多爱你的孩子,你就用那样的心去爱它,抚摸它。用手去拍拍它,震动它。你一定要是真切的爱。不要心里面产生嗔恨、讨厌或者是恐惧。那么更不可以用刀去割伤它,也不可以用毒药去毒害它。当你在吃药的时候,毒害它的时候,其实毒害的是你自己,亲爱的。

所以说,如果在有病痛的时候,你就当成是自己的孩子在肚子里的时候,他调皮。然后他想动一下胳膊,他想踹一下那样子的。所以呢,时刻的用这样的一颗爱心,去面对你疼痛的地方,去爱它,去抚摸它。去给它爱,亲爱的。不要去排斥。

我们也听说过很多的高僧大德,帮人去邪治病,或者是把鬼赶走了。他打你两拳,拍你两拳,或者是抽你几棍子的时候,病就好了。很多的时候,人们都以为大师帮我们撵鬼去邪。其实并不是这样子的。所谓的鬼呢,是你的自私鬼。所谓的邪气呢,是你的怨气,恨,这些负面的情绪。所以那些大师他看得到。他这样一打的时候,就把你内在的那些怨气、恨啊,这些负面情绪就给他振开了,所以就震动出去了,就一下子就好起来了。我们很多人不知道,都以为是撵鬼去邪。

我们想一下,我们很多的病呢,都是因为心里堆积在我们身体内的各种各样的情绪。所以一个人不改变自己的性格、习气的话,那谁也治不了你的病!不管多么高明的医生,哪怕是佛、老子、上帝啊,或者是华佗在世,也没有办法。

接受自己的没有

有一句话,叫“向死而后生”。很多人呢,很多人都是喜欢自己有,都有钱啦,有健康啊,有美满的婚姻。害怕自己没有。

所以呢,当我们真正有病的时候,打个比方,比如说一个癌症的患者。如果他真能够欢欢喜喜的,去面对死亡的时候,真正接受自己死的那一刻的时候,接受我死了就死了。然后呢,他真心的做到了,接受了。他呢,内在就和平了,内在就会去宽容别人,去原谅别人,那么心就柔软下来了,当他真正做到这一点的时候,即使他不打针不吃药,不做任何的治疗,那么他的病也能好起来。

所以我们很多的时候,都不敢接受这个无,不敢接受自己相反的一面,都喜欢有的一面。所以很多的时候都是去到了恐惧和担心。其实很多癌症的患者,他都是被自己吓死的。都是因为这个怕死,恐惧和担心,然后呢,让自己这个生命很快的就完结了。

但是,真正当我们放下的时候,接受自己没有的时候,接受自己去死,或者是当我们遇到财富问题的时候,接受到自己就是一穷二白,接受自己流浪街头。那么这个时候我们的心呢,自然的就和平了,自然而然就平静下来了。对一切都一片空明,一片寂静。这个时候他往往都不会让我们去死。往往都不会让我们去流落街头,或者是去坐牢,亲爱的。所以说要接受自己这个没有。

在未来的世界,疾病将是人类最大的威胁。承受力差的都会被疾病带走。所以他去到了恐惧和担心不安。

不在乎身体的人,他往往不会得病。只朝向自己内在的这个神性的时候,因为他知道这个身体不是自己的,他觉得这个身体放下了以后是身体死了,他还是永恒存在的,他还是一直的在那里。

所以呢,一个不在乎身体的人,他的心态就会好,内心就会非常的宁静,非常的安详。所以呢,这种人的话,他已经是活在了极乐世界。

对待情绪的方法

万病之源,都是一个堵字,也就是我们情绪在里面淤堵造成的,所以大家去看一下,这个情绪对我们多么的重要啊。

我们也教过了大家很多对待情绪的方法。让那个情绪流经出来,不要随着那个情绪去走,亲爱的。

永远知道我们是大海,那个情绪,它是浪花。当我们随着这个情绪走的时候,我们就变成了浪花,不知道自己是大海,随着浪花走了。当我们知道自己是大海,整个大海承载着这个浪花,让这个情绪去流经的时候,那么这个情绪呢,对我们就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其实整个宇宙呢,它就是以波的形式存在。振动快的呢,它就是气体。稍微慢一点的就是液体。那么最慢的呢,它就是固体。所以波动频率最快的时候,物质就空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因为人呢,有情绪就有了波动。很多人身心压力比较大,纠结,情绪不好,人体内部的振动速度也就会很慢,就会出现身体沉重,或者是僵硬的状态,那么慢慢的,所有的器官呢,也都不好,也都会坏死。 

拍打的重要性

我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身心振动疗法

就是用手拍打全身,整个头部,包括我们全身。但是重点的部位是头,敲打头部,然后我们的前胸、腹部、子宫,或者是两肋这些部位,包括后背。

如果你想全身拍打,都可以的。关节这些地方,或者是我们的坐骨神经神经这里啊,或者是腿部,大腿部、脚部都可以拍打。

那么这样拍的话呢,就会使全身的血液流动起来,身体内的频率就是波动,震动的频率呢,也会加快。就是那么动脉和静脉呢,它就会产生强大的生物电压。会激活全身的细胞,给全身的细胞充足电。

那么这个时候呢,身心就会开始恢复平静,精神呢也会好转,那么经过很多次的这个拍打身体的时候呢,人的身心就会越来越愉悦。

如果拍打几个月以后呢,就会发现身体的振频,振动速度加快。很多人的意识会振动分散到整个宇宙,跟宇宙合二为一。

所以呢,这个拍打振动疗法,它也可以拍开悟的啊。

如果我们每天能够坚持四十分钟的时候呢,可以激活小部分已死的细胞,然后那些昏沉的老化的细胞也会被激活。

如果每天如果坚持六十分钟的时候呢,可以激活人体成千上万的老化细胞。

如果坚持一到三个月的时候,那么体内堆积的毒素,残留的激素,多余的脂肪基本排出,性格开始变好。 

那么坚持五到八个月的时候呢,常见的心肝脾胃肾,深层的病根彻底地拔出。我们就会开始有爱心,不再那么为自己着想了,亲爱的们。

如果坚持六到十二个月的话,可以让中期的癌症、帕金森、偏瘫、糖尿病、小儿脑瘫基本上都可以康复和痊愈。

有时候呢,就会有很大的慈悲心,菩萨的心肠就会出来了。

那么如果拍打一到两年的时候呢,一切重大的疾病,都可以彻底的治愈康复了。先天性除外,先天性的那些疾病除外。全身的细胞呢,就可以激活数十亿,寿命可延长五到八年以上。

那么此时呢,一些人就会知道,宇宙是什么,体悟到人的生命是死不了的,达到天人合一的状态。 

美国的大卫·霍金斯说,人体振动频率慢就会产生负能量。他有一张能量表对不对?大家也很多都看过哈。能量低于两百的呢,就会出现负面情绪,比如傲慢、愤怒、仇恨、恐惧、焦躁、忧伤、生不如死的这些情绪。那么这些情绪呢,就会导致人身心疾病,事业失败,家庭不和谐。

如果人体的身体振频高的话呢,就会出现正能量,那么就会出现勇气,诚信、宽容、爱别人、爱国家、爱社会、爱世界。内心安详宁静呢,最终还能达到爱天地万物的大爱的状态。

所以,通过这个拍打呢,不仅可以拍出身体内所有的那些情绪,淤堵的情绪,治愈身体所有的疾病。还可以拍打出天人合一的状态,拍打出开悟,拍打出生命的真相。

拍打的时候呢,最主要的是要放松。头脑呢,完全是放空的状态,跟着自己的觉知去拍。手呢,手就会自动的去找地方,亲爱的。

慢慢的肉体就放松了,思想会进入一种自由的境界。会把那过去身体积压的毛病,和所有积压的情绪释放掉。

那么最后呢,就能够到达宇宙,了解生命的真相了哈,亲爱的们,所以这个拍打的作用是非同小可的。         

所以长期拍打下去的话呢,不仅可以治愈身体的一些疾病。还能治愈一切心灵的疾病。

我们的心,长期拍打,任何人都可以被振动得开悟。

刚开始拍打的时候呢,很多人的身体都是很僵硬的,大家可以去感觉一下啊,因为振动频率低的都是很硬的。大家想一下,那个死人是很僵硬的,所有死的动物,它也是僵硬的对不对。

只要坚持三个月就可以打开那个高密度的身体,密度松的时候呢。心态就会开始柔软,那么倔强的性格呢,就开始平和。就会开始为他人着想,那么我们内在的爱也会出来。

如果再坚持拍下去的话,那么身体的密度会更加的细微,身体全身松软,心情喜悦,感觉能力增强。那么有时候我们闭眼时,就能看清自己身体的每一处的器官,还可以看见就是物质世界背后那个能量的流动。   

再继续拍打下去的话,就会感觉到打在自己的身体上,已经没有感觉。感觉到被这个震动的身体是别人的,好像自己就好像站在一旁。一旁的感觉看着。所以呢,这个拍打呢,是一层一层深入的。

如果再拍下去的时候呢,就会感觉自己被震到上空。有时候感觉被震动到地球,或者是别的地方。有一些人被拍打的时候,他也会去到一些佛国或者是看到一些过去。悟道了的那些圣者。有时候会感觉就是去往虚空里面,被快速地提拔,升到宇宙,能在宇宙中自由地玩耍。     

那么再拍打下去的话呢,就会感觉到一掌被震散开了,感觉自己身体消融在整个宇宙中,无边无际,那么这个时候呢,就是“我是宇宙”,“宇宙是我”,所以这就是《超体》里面讲的无处不在了哈,亲爱的们。

所以说这个拍打的话,就是有这样的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作用。   

天天拍打,非常非常的直接。不仅能把情绪拍出来,也能把身体完全的给他拍好。所以呢,这一点点也不神秘。因为宇宙的一切都是振动,因振动而生,又由振动而灭。

有一句话就是:打的魂飞魄散。而真正我们把自己拍的魂飞魄散的时候,我们就圆满了,我们就与万物合一了。 

如何拍打

很多家人,如果想从身体层面开始着手,能够快速的回归自己本体的话,天天拍打,振动自己的身体。有条件的就可以找别人拍打,没有条件的就自己振动。     

那么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怎么样振动。

就是重点拍打自己的头部,整个头部都拍。两手拍一个手拍,重点是百会穴

整个脸部,包括眼睛,眼睛也可以拍哈,眼睛拍一个月可以减少一百多度。就是这样的神奇,所有的眼睛疾病都可以拍好。

我们的脖子也要拍,包括我们的前胸,这个两边,胸的这个两边,还有包括我们的腹部,肠胃,胃部。     

还有子宫的部位,然后两肋的部位,卵巢的部位,啊,啊,都可以拍这样子。

拍的时候是带着一份觉知去拍,跟着你的节奏,跟着你的手走,手心手心,手是连着心的。

只要我们用心来拍的时候,带着一份觉知拍的时候,那个时候它会自动的游走的,亲爱的们。       

所以你不管自己怎样拍。就是跟着自己的心走,跟着自己的手走。

那么后背拍不到的话呢,你可以买个那个拍打锤来拍。拍打的时候,一定就是要后背整个的拍。然后重点的部位是脊柱,脊柱的那个部位一定要多拍。

如果再不行的话,你就撞墙,用后背撞整个墙,这样子我们身体随着这样振动的话,经常振动的话,身体里面的情绪,包括所有淤堵的那些疾病的地方,都会被震动开。

所以大家如果说想从身心两个方面一起去同步来修行的话,这个拍打是非常非常的可以辅助的,或者是相得益彰,能很快速的让我们身体达到一个通透的状态。

我们身体通透了的话,我们这个能量意识跟宇宙万物合一的这个意识,它很快的也就提升起来了,再通过平时不断的练习觉知,你就很快就契入了哈,亲爱的们。

所以呢,大家可以多练习这个拍打。祝福大家,感恩亲爱的家人们!


文本整理:安然
校对:心自在

相关链接

2017-11-16-顺宁-佛陀的秘密心法

2017-12-19-顺宁-你的本来面目

2017-12-21-顺宁-生命的本体

2017-12-22-顺宁-活在当下

2017-12-23-顺宁-怎样做功课

2017-11-27-顺宁-拍打疗法

2017-12-25-顺宁-真正的修行

2017-12-26-顺宁-在生活当中落地实修觉

2017-12-27-顺宁老师 2 群答疑

2017-12-28-顺宁分享-我的顿悟经过

2018-02-11-顺宁答疑-真正的爱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