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爆红私密写作培训班|第3课:坚持、不要脸,坚持不要脸!

大家好!听了前两次课还没有交学费的,补交一下啊!

本节课我们继续一如既往地、一思不苟地、一点不留地给大家传授纯纯的干货!

经过上两节课的学习,我们初步掌握了爆红的写作秘要,我们就不重复了,大家有空自己去复习啊!

《一夜爆红私密写作培训班|第1课:熬鸡汤,人气涨;抛干货,立马火!》

《一夜爆红私密写作培训班|第2课:不怕偷,不怕借,就怕玩跨界!》

这堂课的内容就两个要点,坚持和不要脸!

不要脸其实是一种心理防御机制,经常用于处理各种矛盾冲突,说小了可以横行江湖,说大了可以一统天下。

当年曹孟德杀了吕伯奢,不仅不羞愧,还不要脸地说:“我伤害了你,还一笑而过”。哦,不对,应该是“宁教我负天下人,莫叫天下人负我!”。瞧这功力,有没有感受到气场?这就是不要脸的最高境界,请大家和我一起膜拜三秒。

和曹阿瞒相爱相杀的刘玄德,也是个不要脸的行家。带着一帮兄弟打天下、扛把子的CEO,一天到晚像个娘们儿似的哭哭啼啼,要不要脸啊?

不要,要脸有屁用,寡人要的是江山!

赵子龙七进七出,杀了个血透战袍,救了他儿子阿斗回来。老戏骨刘皇叔,抱着冲击奥斯卡影帝的决心,把儿子轻轻往地上一摔,还死不要脸地说:“你这小兔崽子,差点害我损失一员大将!”。赵子龙连忙抱起阿斗,哭着说:“老大的恩情比天大,小弟我肝脑涂地来报答!”(念这段台词要参考《唐伯虎点秋香》里周星驰敲碗那段)

图片来自网络

刘备接子,掷之于地,愠而骂之:“为汝这孺子,几损我一员大将!”赵云抱起阿斗,连连泣拜:“云虽肝脑涂地,不能报也。”

这死不要脸的假摔,直接摔出了120的忠诚度,功力深不深?

下面有人说了,老师你在cosplay袁阔成还是刘兰芳?我们来听写作课,你给我们讲评书?这和写作有毛线关系啊?

有啊,太有了!

写作和混黑社会打江山其实是一样的,靠的就是不要脸和坚持。子曾经曰过,成为大作家有三点条件:一是坚持写,二是不要脸地写,三是坚持不要脸地写!(忘了是哪个子曰的了)

你想啊,本来你写的就很烂,你还不好意思,那怎么行?你必须不要脸地认为自己写的文章惊天地泣鬼神!你的文章一出,山崩地裂、日月无光!

别人看你这么的不要脸,才会百忙之中抽空来看看,你到底不要脸地扯了些什么废话。才会可怜你给个赞,说不定同情你的病情,打个赏给你去买药。如果你自己都不能理直气壮地不要脸,谁会来给你捧场啊?

所以写文章的时候,一定要先开启不要脸模式。先沐浴更衣,再焚香祷告。要相信是自己是曹雪芹转世的灵童,鲁迅附体上了身,莎士比亚学会了中文穿越到中国。

不管写得多烂,也要认为自己妙笔生花;语句多么不通顺,也要认为自己的文章如行云流水;明明笔下无力,也要假装自己笔扫千军;明明文字艰涩难看,也要当作字字珠矶;明明读起来让人拍案叫骂,也要假装别人是拍案叫绝!想催眠别人,先催眠自己!

写完了还要死不要脸地四处投稿,甭管什么网站,什么专题,什么公众号,坚持不要脸地投,投到让编辑看见你的名字就烦,投到哪天他不留神点错了, 你就成功了!

被拒稿?那是他们有眼无珠!你要对着镜子里的你说:今天你对我的文章爱搭不理,明天让你们高攀不起!

图片来自网络

被人评论文章写得烂?你要对自己说:我就是觉得我的文章好,要批评,你随意!反正我不会听!

只要你每天坚持修炼不要脸大法之脸皮金钟罩,让真气聚于丹田,运走大小周天,打通任督二脉,用不了多久,就会刀枪不入。

当然,你坚持炼神功的同时,还要坚持写。等你把你那些“说好了,一路同行、一起加油”的伙伴都写的放弃了,就轮到你当大神了!写《九阴真经》的黄裳说过,世界上最厉害的武功不是打,是“熬”!把你的对手熬死,你就赢了!

图片来自网络

好了,今天的课讲到这里!又双叒叕到了收学费的时候了,带钱了打个赏,没带钱的点个赞,想继续听的关个注!没听懂的可以留个言!祝你们早日神功护体,下堂课见!

唉,唉,怎么都走光了?交学费的时候不能用“不要脸”神功啊!!!

无戒日更挑战营第四天

往期人气文章
《做不到日更,就别死撑!》
如果坚持日更就能成为作家的话,那每天坚持播一下天气预报,就成了汪涵了!每天坚持去跳一下广场舞,就成了杨丽萍了!每天坚持去KTV吼一下歌,就成了王菲了!每天坚持打打台球,就成了潘晓婷了!每天坚持开出租车,就成了舒马赫了!
《我写的烂文,也上了首页!》
也许有一天,你也会敲敲黑板,牛X哄哄地对你写作培训班的学生说:“看,老子写的烂文,也上了首页!”
《别拿自己当作家,你其实就是个搬运工!》
这种人,说你是搬运工,真是侮辱了搬运工!
《熬鸡汤,人气涨;抛干货,立马火!》
如果有人质疑你的理论,你就问他:“你有没有践行?”他如果说有,你再问他:“你有没有坚持1万小时?”如果他说坚持了,你接着怼他:“你根本没有刻意练习,你那是瞎练,练8万小时也没用!”
《你写的再好,也是个渣男!》
只见他们一起驾着马车自驾游,一起弹着琵琶K歌,一起去看流星雨,一起参加各种Party。出双入对,十指紧扣,形影不离,真是只羡鸳鸯不羡仙!有诗为证:“双栖绿池上,朝暮共飞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