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盘点】简书交友人气Top 20简友

【简书交友】作为简书8月初建立的新专题,我们的专题特色是“真人交友、以文会友”,口号是“据说在简书认真写作的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TA的灵魂伴侣”,专题始终坚持“低门槛和高互动率”,一路走来,见证大家收获了自己的友情以及爱情,在2018年的开头,总结去年的人气Top 10简友,欢迎更多的简友参与到交友专题中来。

投稿可收录范围宽泛,参阅:【简书交友】文章投稿须知汇总

Top 10请参考:【2017年度盘点】简书交友人气Top 10简友

注:人气值参考阅读量、评论量和点赞数。原有的人气简友私密文章后不参与盘点。




Top 20: 耳尺,一个来自大山里的藏族男孩


昵称:耳尺

身高:183      体重:140多斤

年龄:23、狮子座

坐标:成都

爱好:喜欢打篮球,喜欢看科幻片,喜欢照相(业余的),喜欢写作,还有看书

交友宣言:并不一定所有的人都会认同你,认同我的让我更加优秀,不认同我的让我更加的坚强

交友宣言: 我是一个来自大山的藏族孩子,在成都生活了近9年(但是皮肤还很黑,可能是因为小时候晒伤了),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从小就不太会说话,家里的长辈们也不是很喜爱我,但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敢于尝试,不喜欢按照别人定义的标签过活的人。

自述: 身边的朋友都很惊讶为什么我打了两个耳洞,然后把头发剪的“很社会”,我从小就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事物,所以我一定要让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最近想去纹身。

大学毕业后,我选择留在了这里,不想回去考公务员,我想要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不愿意父母决定我未来的方向,所以我毅然决然的留在了这里,这一点我姐对我的影响很大,因为她也是不愿听从家里在一个小地方领着几千的薪资过活一辈子。

点击阅读全文

上榜评价:一个执着乐观,很酷的藏族大男孩,外表高冷,文字却平易近人。做他的朋友,或许也如藏族的大山一样,神秘而充满惊喜。



Top 19:一个悦己:不好意思,刚认识就喜欢上你


昵称: 一个悦己

地点: 内蒙古通辽

职业: 大三学生

身高:170

星座:天蝎宝宝

自述:在遇到简书之前,生活真的太平淡了。我很安静,喜欢的事情很多,却很少能坚持下来。甚至很多时候我都是自卑的,因为除了学习,我没有别的特长,结果高考成绩也不理想,读着自己也不知道喜欢不喜欢的专业。

但是大二期末备考的时候,我遇到了简书,仿佛看到了一束希望。之后我就一直努力更文,虽然现在也没有多优秀,但我接触到了很多的大神,也交到了好朋友。

我的偶像是卢思浩,梦想全都围绕他,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靠近他。在简书的男神是怀左学长,特别佩服他的自律,也超级喜欢他的态度。跟着他们,让我学到很多,也明白自己可以和别人不一样。

喜欢看书看电影旅行,却有点路痴,希望你能和我脚步一致,频率相同,却又互补,带我走遍天涯海角。

点击阅读全文

上榜评价:细腻认真的悦己妹妹,宛如一株含苞待放的梅,安静地站在一旁,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她不知这样清幽香逸的姿态早已令人心生向往。



Top 18:朝歌晚丽:这样的我,在等一个你


自述:不擅长自我介绍,所以,我就随意搞事情啦。

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来,也不知道你会不会来,你或许知道我,或许不知道,但我还是想告诉你,我现在的模样。

我算是一个追星族,喜欢胡歌,喜欢很久了。所以我的个人简介,至今还是:一个喜欢胡歌和写作的小仙女。

看到这里,也许你已经发现了,我喜欢自称小仙女(虽然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小仙女,自恋脸~)。

就在上个月,我做了一个决定,成为了一名自由职业者。因此,我忙碌的时间并不多。所以,如果和我聊天,我秒回你,也不用太奇怪,我时时刻刻都在。

目前,我在进修商务英语,不用上课的时间里,我的大多数时间都面对着电脑,可能是码字,也可能是看看日漫。没有面对电脑的时间,我只会做三件事情,看书,练字,背单词。

我不高尚,看书不是为了修身养性,而是给自己充电。看日漫也不是为了放松娱乐,而是为了学日语。

写作,可能是唯一不具有目的性的爱好了。我无法用多么华丽的辞藻来诠释我对文字的热爱,也许有时候,热爱本就无需说明。

年龄暂时保密,标准南方女生的身高。

点击阅读全文

上榜评价:亲切努力的朝歌晚丽,如同她的名字一般美好。爱好不多,但每个都认真地印刻在心里。如果你成为她的朋友,一定也会得到悉心的对待。



Top 17:而你在明天:遇见简书,找到属于自己的安静


在下是91年生的正宗湖北宜昌汉子一枚,身高181cm,金牛座,爱好写作、看书、篮球、旅行(虽然去过的地方不多),LOL和王者荣耀也很擅长哦,侥幸打上了星耀。

平时是个安静闷骚的理科男,目前是365挑战营十班班长,简书名:而你在明天(取自多年前看到的一篇文章的名字),欢迎来撩。

附上照片一张,以示诚意。

八月底的一个下午,我百无聊赖的打开手机里许久不曾点开过的简书,无意间做了此生最明智的决定:进入简书写作。在这里认识了亲爱的老姐无戒,进入她的写作训练营,唤醒了自己内心沉睡已久的写作心。

人的一生总有些东西是割舍不下的,即使搁置了很久,有一天只需要一个契机就能轻易将其唤醒。写作和看书对于我来说就是这样的,而那个契机就是简书和无戒21天写作训练营。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像是被老姐无戒打了鸡血一样,整个人一直维持着一种痴迷于写作和看书的兴奋状态。有时候心里不禁暗暗在想,倘若有一天老姐去做了传销,我估计也会是她线下最忠实的拥护者之一吧。

点击阅读全文

上榜评价:积极而富有热情的班长大人,在群里,他是“插科打诨”的开心果,在生活中,他是努力谦虚的好丈夫。



Top 16:一鸣:不见亦是缘


昵称:一鸣

地点:广东江门

职业:带娃写书人

自述:一鸣,年龄奔三,想法犯二,喜爱独处的社交低能儿,一个长不大的老男孩。人生中的大部分时间用在胡思乱想上,自认为这就是自己的天赋所在,乐此不疲。喜爱故事创作,总想用文字为从前的白日梦安家,希望自己的作品能为这世界带来一点温暖和感动。

自我评价:大概是简书上最懒散任性的签约作者,写文看心情,心情看天气。写不出文章不是我的错,怪那清风撩人,怪那阳光明媚,怪那夜色太美。

点击阅读全文

上榜评价:看似恬淡的外表,其实有颗倔强而敏锐的童心,交友亦如写文,天气好了,看对眼了,便似久识的老友。一鸣帮助过太多简书籍籍无名的新人,能成为他的友人,是何其幸运。



Top 15:水清心宁:教书的柒零后,写字的文艺男





经常有网友问我:你那头像是什么怪物?

其实那是一只抽象的狐狸。

为什么用狐狸作头像?

当年读中师时,(什么是中师?此处略去一千字。)班里的女生给男生用动物逐个起绰号。从那时起,她们就把张狐狸皮披到了我身上。

表面上说,是我体长且瘦,[批注:今日亲测,身高180CM,体重65.5千克]集全班二十几个女生之智慧,终于在动物世界里找到细长条的狐狸和我对号入座。

某一晚自习,有美女附于耳边告知真相——你狡猾,都说你太狡猾!总是让人捉摸不透你脑瓜子里想些啥。捉弄起人来,事情过去大半天,回过味儿来,才明白原来又被你捉弄了。再没比狐狸更狡猾的你了,再没比狐狸更适合你了!

点击阅读全文

上榜评价:直白的说,我的初中语文老师并没有水清心宁好。人如其字,人如其名,淡泊而温暖,自省而随性。若说他是茶,又比茶多一分烈,若说他是酒,又比酒多一分恬淡。



Top 14:奇奇漫悦读+怀揣少女心的理想主义者


昵称:奇奇漫悦读

地点:山东滨州

星座:金牛座

职业:大学老师,兼职英语培训,写作

爱好:爱阅读,爱唱歌,爱跳舞,爱一切美好的事物

交友宣言:想把我的故事讲给你听!同城的,还可以约饭约电影(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最好是同性)

自述:80后已婚妇女,怀揣少女心的理想主义者。

正职大学老师,学生心目中的老师姐姐,兼职做英语培训。

大学时在海滨城市,硕士时去了大西北。

自幼父母感情不合,造成我外表坚强,内心脆弱,自尊心强的拧巴性格。

读研时,为了守护爱情,放弃了出国的机会,可惜男友却因为现实原因,父母原因,最终放弃我们的感情。

情伤的打击,从小对温暖的渴望,让我蒙蔽了双眼。

点击阅读全文

上榜评价:真诚敢爱的奇奇,因为遭受过困苦,所以文字更贴近生活而有力量。面若桃花,灿若云锦,或许你也会成为她笔下复杂而有灵魂的故事。



Top 13:晓多:如果遇见你,余生请指教,一起变好可好?


昵称:晓多

地点:河南

职业:公务员

年纪:90后不到80后靠后

自述:可以做很多事情不断成长的红火小青年,办得了社群,22多场活动期期不同;跑得了马拉松,从800米气喘吁吁到半马不到2小时跑完;瘦身达人,每天雷打不动的晨跑坚持了600多天,曾经半年瘦了30多斤;坚持每天看书、写作、跑步,每年都要去十个城市。出身18线小城市,但自律让生活变得更好,简单相信坚持,遇见更好的自己。

点击阅读全文

上榜评价:上进努力的公务员,一直走在让自己变得更加自律和强大的路上。与他相爱相互成长,生活美好而充实。



Top 12:似舞|因为你在,所以我来


昵称:似舞+不过是一个我,遇见一个你

星座:双子座

地点:潮汕

职业:上班族

身高:161cm

自述:

喜欢随心的生活,是个特别能折腾的人。会做饭,喜欢烘焙,玩过早餐马拉松。最近在学着带便当,致力做美味的食物给喜欢的人。

想要你的人,也想宠你的胃。

喜欢多种尝试,遇见各种风格的自己,偶尔很安静,嗨的时候也会很闹腾。常常没心没肺,会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

有很宠我的奶奶,对我最好的家人,想尽自己所能好好回报他们。

来到简书就像打开一个新世界的大门,简书有很多很厉害的人,在这里写喜欢的故事,也遇见一帮志同道合的人。

一直觉得自己在写作上没有什么天赋,唯有死磕,就拼命再写一年。

喜欢写故事,钟情写故事。可能现实太冷,所以故事来暖,想写暖心的故事,愿遇见有趣的你。

因为你在,所以我来,可能你还未到,但信你一定来。靠近我,温暖你。

点击阅读全文

上榜评价:似舞似一阵和煦的春风,长发掠过叶梢,笑声穿过墙角,笑脸由远及近,你就知道,生活中的一切美好都来了。



Top 11:共央君:老娘等你很久了


昵称:共央君

地点:广州

职业:大四在读

身高、体重、三围:我怎么可能会告诉你们!

我不是大叔,也不是宝妈,头像也不是我儿子,毕竟我没有那么好的基因能生出宋民国那么帅的儿子。

最重要的原因是,我的男朋友,还没有来找我!

哪来的儿子!

咳咳,不过还是要认真又严肃地介绍一下自己:

我自认为还是个挺有趣的人,在朋友当中人缘还算不错,生活中比较宅,没有很多的兴趣爱好,就喜欢写写故事、看看小说。

前两天顾北城用“小家碧玉”来形容我,乐得我忍不住捂嘴偷笑。其实更多的朋友是用“傻”、“幼稚”、“逗比”来形容我。

嗯,估计觉得我比较好欺负。

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很幸运的人,在简书上能够遇到许多真心相交的朋友,还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榜样。

虽然异性缘很好,但最后都成了哥们,这真是一件特别特别悲伤的事。

点击阅读全文

上榜评价:软糯亲切的共央君,和她的头像一样可爱。细腻而温柔,淘气又真诚,偶尔像个女汉子,但不管她是哪一种姿态,都显得无比美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