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青年节遇上调座位

    屈源芝妈妈亲子日记第2072天 5月4日,星期四,小雨转阴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一大早,在女儿历史老师朋友圈看到她发了五四运动相关知识,赶紧复制下...

  • 日记六则

    屈源芝妈妈亲子日记第2025天 11月28日,星期一,阴 爱心助农

    150 0 0
  • 日记三则

    屈源芝妈妈亲子日记第2023天 11月26日,星期六,阴

    129 0 0
  • 继续坚持

    屈源芝妈妈亲子日记第2020天 11月22日,星期二,阴转晴 最近偷懒了几天,没有写日记,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

    120 0 0
  • 着急没用

    屈源芝妈妈亲子日记第2019天 11月18日,星期五,阴 今天终于可以堂食了,好友约我去吃串串。 好久没吃了,也让女儿过过嘴瘾,就让老公把她也送来。

    102 0 0
  • 日常琐事

    屈源芝妈妈亲子日记第2018天 11月17日,星期四,晴 中午,给女儿做了西红柿酸汤肥牛面,炒了蒜蓉油麦菜,金针菇凉拌芹菜叶,沙拉拌水果萝卜丝,...

    1.7 105 0 1
  • 考后交流分析

    屈源芝妈妈亲子日记第2017天 11月16日,星期三,晴 早上,几个老师已经在群里发昨天考试的成绩了。

    100 0 0
  • 考前焦虑

    屈源芝妈妈亲子日记第2016天 11月15日,星期二,晴 中午放学回家吃饭的时候,女儿对我说,妈妈,下午考试,心里没底,好担心政治和历史。

    123 0 0
  • 自己去打疫苗

    屈源芝妈妈亲子日记第2015天 11月14日,星期一,阴 早上,女儿学校通知下午一点半去上课。我一想,她昨天刚好做了核酸,早上可以去给她把流感疫...

    126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