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运行环境禁止了 JavaScript 的执行,请开启后重新打开该页面! 日更挑战 - 简书

你可以在桌面添加日更小组件,及时查看日更情况 >

登录才能参加哦

报名立即送一张 复活卡

且代表你同意页面底部的 日更规则

新赛季日更挑战:**** - ****

去查看日更排行榜
每日专属个人专属成就海报
日更20天日更达人20天专属徽章
日更50天日更达人50天专属徽章
日更100天日更达人100天专属徽章
日更200天日更达人200天专属徽章
日更365天日更达人365天专属徽章
日更1000天日更达人1000天专属徽章

备注:日更达人徽标根据累计日更天数进行计算,不因赛季变动而变动。

日更达人徽标有效期365天,从获得徽标时刻算起,若你在此期间升级更高级的日更达人,则有效期也应顺延至最新一次获得徽标时间。

若你日更达到365天,1000天,则永久保留该徽标。

日更规则

当日0:00 - 23:59,发布一篇新的公开文章,且文章字数需大于100字(时间及字数,均以文章发布后,简书显示为准)。

说明:若日更失败,则第二天会告知日更失败,日更天数归零。

关于复活卡

如果当天没有更新文章,自动使用复活卡,日更天数不中断。

使用复活卡后,相隔6天才能再次使用。

如何获得复活卡?

每个赛季,参加日更赠送复活卡1张。购买会员立刻赠送4张复活卡,当月月底作废,次月月初继续赠送4张复活卡。(多次购买不重复赠送,一个月只赠送一次)。

购买 简书会员,立即赠送4张复活卡,往后每隔30天赠送4张复活卡,复活卡发放之日起,30日内有效(多次购买会员不能重复获得)。

复活已失败的日更

日更失败不超过7天,可以付费复活,日更天数不中断,费用根据断更天数与日更连续天数计算而来。

关于赛季制度

赛季制度是为了奖励日更用户,全新推出的制度,每个赛季多会有相应的奖励,赛季会有相应的开始和结束日期。

关于奖励

为了鼓励坚持日更,达到特定日更天数的用户,官方会予以奖励。奖品会根据活动热度、参与人数进行灵活调整。官方保留最终解释权。

常见问题

1.为什么我更新文章后,日更天数没有变化?

请确认你的文章是首次发布,曾经发布过的文章,在设为私密后再次重新发布,这种情况将不算入内;统计可能会存在几分钟的延迟,等待片刻即可。

2.为什么在我日更后,却被通知“挑战失败”?

日更文章字数需满100,以文章页显示的字数为准,快检查一下你的字数是否符合要求。

3.为什么我的赛季收益加成卡没有到账?

赛季奖励将会在达成目标1-3日内发放,请耐心等待。

4.日更字数的疑问

日更字数,指的是当日,至少有一篇文章的字数满100,多篇文章但都不满100字,不算日更成功哦,字数以文章发布后简书统计的字数为准,从其他网站复制粘贴可能导致字数统计出错,建议不要复制粘贴。

更多问题,请注明《简书昵称-日更问题咨询》,发送邮件至help@jians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