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斜阳】幕前妄语








更新说明:








20171027:1.更换1350全图-修正了西班牙疆域和特许垄断公司在非洲的控制区;修正了周、邺在几内亚湾附近的控制区;修正了周、邺在西南非洲的疆域。








                    2.更新了清晰全图的下载地址和提取码。









同样璀璨绚丽的银河系,不同位面中的太阳系。

安然自转与公转的地球,走上岔路的历史。


建武四年(西元1350年)的世界,疆域乃名义疆域并非完全实控


清晰地图在这里下载:

http://u.163.com/CCv5IMmH  提取码: 1GXn2ZM0

这次不只是设定。不太会起名字,目前就叫《龙争虎斗》吧。

希望大家能喜欢。


总目录:


斜阳卷第一章·新春

斜阳卷第二章·同好

斜阳卷第三章·缓急

斜阳卷第四章·预兆

斜阳卷第五章·四哥

斜阳卷第六章·内外

斜阳卷第七章·表里

斜阳卷第八章·同党

斜阳卷第九章·旧识

斜阳卷第十章·回家

斜阳卷第十一章·离乡

斜阳卷第十二章·本源

斜阳卷第十三章·喜讯

斜阳卷第十四章·烽火

斜阳卷第十五章·转向

斜阳卷第十六章·凉州

斜阳卷第十七章·雷霆

斜阳卷第十八章·忠良

斜阳卷第十九章·风浪

斜阳卷第二十章·相扑

斜阳卷第二十一章·夏雨

斜阳卷第二十二章·烈火

斜阳卷第二十三章·奇谈

斜阳卷第二十四章·合围

斜阳卷第二十五章·援军

斜阳卷第二十六章·冷雨

斜阳卷第二十七章·万金

斜阳卷第二十八章·捷报

斜阳卷第二十九章·迟信

斜阳卷第三十章·浪涌

斜阳卷第三十一章·巨浪

斜阳卷第三十二章·余波

斜阳卷第三十三章·革新

斜阳卷第三十四章·勾结

斜阳卷第三十五章·密约

斜阳卷第三十六章·兄弟

斜阳卷第三十七章·祥瑞

斜阳卷第三十八章·安西

斜阳卷第三十九章·陌路

斜阳卷第四十章·力穷

斜阳卷第四十一章·连环

斜阳卷第四十二章·贫女

斜阳卷第四十三章·圈套

斜阳卷第四十四章·相会

斜阳卷第四十五章·遗言

斜阳卷第四十六章·取舍

斜阳卷第四十七章·利害

斜阳卷第四十八章·分别

斜阳卷第四十九章·走水

斜阳卷第五十章·伸张

斜阳卷第五十一章·公平

斜阳卷第五十二章·重赏

斜阳卷第五十三章·争锋

斜阳卷第五十四章·瑞宋

斜阳卷第五十五章·名继

斜阳卷第五十六章·难题

斜阳卷第五十七章·刺虎

斜阳卷第五十八章·擒龙

斜阳卷第五十九章·捐躯

斜阳卷第六十章·万里

斜阳卷第六十一章·同行

斜阳卷第六十二章·意外

斜阳卷第六十三章·助力

斜阳卷第六十四章·星火

斜阳卷第六十五章·朱雀

斜阳卷第六十六章·诚意

斜阳卷第六十七章·盟友

斜阳卷第六十八章·重逢

斜阳卷第六十九章·虚实

斜阳卷第七十章·少年

斜阳卷第七十一章·上元

斜阳卷第七十二章·始末

斜阳卷第七十三章·喜宴

斜阳卷·第七十四章·孤岛

斜阳卷第七十五章·讨逆

斜阳卷第七十六章·夺路

斜阳卷第七十七章·重逢

斜阳卷第七十八章·统一

斜阳卷第七十九章·演习

斜阳卷第八十章·财路

斜阳卷第八十一章·登州

斜阳卷第八十二章·歉意

斜阳卷第八十三章·失望

斜阳卷第八十四章·虚言

斜阳卷第八十五章·假意

斜阳卷第八十六章·信任

斜阳卷第八十七章·备战

斜阳卷第八十八章·本分

斜阳卷第八十九章·鱼肉

斜阳卷第九十章·接敌

斜阳卷第九十一章·夹击

斜阳卷第九十二章·争先

斜阳卷第九十三章·恐后

斜阳卷第九十四章·食言

斜阳卷第九十五章·再会

斜阳卷第九十六章·易势

斜阳卷第九十七章·纷扰

斜阳卷第九十八章·端午

斜阳卷第九十九章·冯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