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摩克里斯之瞳042

 

神秘死亡

作者:地球的火星人

      突然,汤姆斯玉洁注意到冷风胸口御寒服的边缘有一蓝色的东西十分夺目。

  冷风见汤姆斯玉洁用火辣辣的眼神盯着自己,不禁有点尴尬,浑身不自在。

  “你……看什么,可别打我的主意,我是非卖品。”冷风风趣道。

  “你胸口是什么东西?”

  冷风低头看时,御寒服的胸口边缘有一道蓝色晶莹状粉末堆积而成的水晶状凝集物。

  冷风随手一取,这东西有点像水晶,颗粒十分微小,只有菜豆大小,它散发的蔚蓝色光芒十分夺目。

  “天呐!希伯来水晶。”

  汤姆斯玉洁眼中射出贪婪的目光,目不转睛地盯着冷风手中菜豆大小的希伯来水晶。

  对地球人希伯来水晶是极其稀少的货币,他们与北极监控站的贸易都是支付星际币,像她这种高层人员也只见过几次,就是泛太阳系组织的内部贸易也很难碰到希伯来水晶。

  冷风见她两眼发出精光,知道自己手中的东西一定非常值钱,他不知道这东西是怎么到了自己身上,但是他确定自己或许有了讨价还价的筹码。

  “你说的希伯来水晶很值钱吗?”冷风问道。

  “此人到底什么来历?为什么感觉像个小白。”汤姆斯玉洁暗道,如果她知道冷风是来自500年前,她也不会如此好奇。

  “1.25克希伯来水晶等于36星际币,你说值钱吗?你到底是不是这个时代的人,怎么连点基本常识都不懂。”汤姆斯玉洁随口道。

  此话一出,冷风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这个时代的人,种种迹象表明他潜意识中的世界和这个世界完全是两个独立的世界。

  “呵呵……我也觉的自己不像这个时代的人,但是可能吗?”冷风自嘲道。

  他不怀疑此类事会不会发生,而是担心自己能不能面对这个现实。

  “你的希伯来水晶哪来的?”汤姆斯玉洁好奇道。

  “我回答我不知道,你信吗?”冷风一脸无辜道。

  “哈哈……我越来越觉的你非常人,地球人能拥有希伯来水晶的只有两人,一个是我大哥魏独夫,另一个就是我汤姆斯玉洁,就算在泛太阳系组织,希伯来水晶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拥有的,你到底是谁?”

  汤姆斯玉洁判断冷风极有可能是泛太阳系财阀中人。

  “我怎么解释呢?我说的都是实话,我根本不知道什么希伯来水晶,至于泛太阳系更是闻所未闻,你觉的这东西值钱,我拿它和你们交换,你觉的呢?”冷风直接了当道,他清楚再怎么解释她都不会相信自己,倒不如成全她,反正希伯来水晶对自己毫无意义。

  “就这一颗恐怕不够,至少要这个数。”汤姆斯玉洁比划道。

  “10颗?”

  汤姆斯玉洁摇头。

  “100颗?”

  汤姆斯玉洁点头,冲冷风淡淡一笑,意思是拿来100颗希伯来水晶,巩冰就交给你。

  “我就一颗。”

  “那么抱歉,看来这笔买卖是做不成了,你什么时候拿来100颗希伯来水晶,我就放人。”汤姆斯玉洁猜想冷风一定不止这一颗希伯来水晶,她认为冷风故意装疯卖傻,既然他想耗,自己也乐意奉陪,毕竟人在自己手上,不怕他不就范。

  此时,武器库响起嘈杂的脚步声,几名士兵拖着三具尸体出了武器库。

  “什么情况?”

  汤姆斯玉洁发现尸体的死状和先前的士兵十分相似。

  “报告二首领,武器库的三名守卫死了。”

  “什么时候的事?”

  “就是刚才,我们巡逻前他们还好好的,等我们回去他们已经死了。”

  “每个武器库不是有四名守卫吗?”汤姆斯玉洁疑惑道。

  “是的,2号武器库的吉米失踪了,他和这三人是一个小队的,我们怀疑……”

  “马上封锁这里,先不要声张,你去把几位首领叫到这里,另外通知北极狼到这里集合。”

  汤姆斯玉洁预感到吉米很可能就是这起袭击事件的凶手,而且他可能还在武器库内,因为两人一直待在武器库的主要通道,吉米想逃离武器库必须经过这里。

  几分钟后,北极狼赶到,这支由12名队员组成的特种小队是基地最精锐的快速反应部队,武器精良,清一色的M25全自动突击步枪,装备钛合金机械战甲和各种先进的辅助设备,有点未来战士的感觉。

  “二首领,北极狼特战分队集结完毕。”

  为首的军官身材魁梧,一抹浓密的胡须,脸上有数道刀疤,此人是北极狼特战分队的队长,名叫狼王,根据传统历任队员宣誓进入这只队伍时都必须放弃自己的名字,只留下代号。

  狼王闲时是地球救世军的教官,这支队伍起源于魏大刚时期,由于传统它被奇迹般保存下来,不到万不得已,北极狼是不会出鞘的。

  “狼王,你们来的正好,凶手吉米就在里面,外面我们已经封锁,里面就麻烦你了。”

  汤姆斯玉洁对狼王很客气,由于他的特殊身份,在军舰上只有大首领才有资格调派这只队伍,可以说北极狼是地球时期仅存的人类正规武装,是可以追溯历史的经联合国授权的特种部队,这只部队从建立那天起就是用来拱卫麦哲伦号军事主官和科研人员的警卫部队。

  “小队注意,全面搜索武器库,抓捕嫌犯吉米,危险级别B级。”狼王打开全息作战系统,队员们的作战头盔上显示出嫌犯的各种数据。

  “绿狼,仓库全息造影。”

  绿狼从手中甩出三枚菜豆大小的球体,三只球体迅速飞进武器库,整座仓库的全息影像出现在作战头盔上。

  “全体人员进入武器库,卡罗拉搜索队形。”

  北极狼全体进入武器库,此时几位首领一并赶到,巴尔斯也随即赶来。

  “大哥呢?”

  汤姆斯玉洁担忧魏独夫。

  “二姐,大哥老毛病犯了,马克医生正在治疗,他让你暂时负责基地的一切事务。”杰克朗声道。

  “大哥的病严重吗?”

  “二姐,你放心吧,马克医生正在做全面检查,精神还可以。”

  汤姆斯玉洁脸色转好,望了眼急匆匆赶来的巴尔斯。

  “巴尔斯,你调查出什么结果?”

  “医务人员检查了死亡士兵的尸体,有惊人发现。”巴尔斯瞟了眼冷风没有继续往下讲。

  “哦……这是我朋友,说说你的重大发现。”

  汤姆斯玉洁撇了眼冷风,女人的直觉告诉她,冷风非敌非友,既然不是敌人,就有成为朋友的可能,毕竟和携带希伯来水晶之人做朋友胜于成为敌人。

  巴尔斯鼻尖一耸,眉毛低垂,狐疑地打量一番。

  “我发现这起事件并非人为。”巴尔斯神秘道。

  “不是人为?”

  在场之人脸色惊变。

  “不是人为,难道是鬼不成。”杰克开口道。

  “是不是鬼我不敢说,但是可以肯定这件事不是人类所为,人类的颅骨平均硬度6,接近花岗岩的硬度,可以承受200千克到500千克的冲击力,死亡士兵的颅骨伤口并不是金属打击造成,而是有机质结构瞬间形成的穿透伤,是问哪个人类会有如此巨大的力量,能用手指洞穿人类的颅骨,简直匪夷所思。”巴尔斯说出了自己的判断。

  汤姆斯玉洁来到尸体面前,仔细检查了颅骨顶部的损伤,她觉的巴尔斯分析的十分合理,如果这种伤口不是金属打击所致,那么人类是绝不可能仅靠指力造成这种损伤。

  “不是人?那是什么东西?难道是北极的野兽进入了基地。”汤姆斯玉洁费解,她想不明白除了人类在北极地区还有哪种野兽会造成这种伤口,最终她否定了假设,因为北极地区真的找不到具有这种能力而且还吸取脑浆的野兽。

  “我知道是什么东西……”冷风开口道,他依稀觉的自己好像见过这种伤口,那晚蚵蜉来袭牛大根的手臂被蚵蜉的触手扎了一下,就是这种形状。

  众人的目光一起扫向冷风。

 “你知道是什么东西?”巴尔斯拖着阴沉的声音道。

  “是的,我也不太确定,我见过这种伤口,是一种外星生物,名字好像叫蚵蜉,他们是这么叫的。”

      冷风依稀听到了那晚巩冰等人在营地的对话,虽然他搞不明白这个世界究竟遭遇了什么,但是蚵蜉他是亲眼所见,那副凶残的外形让他始终不能忘怀。

  外星生物?众人瞪大了眼睛,在地球人眼中,他们认为的外星生物无非是地球以外的东西。

  “蚵蜉,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生物?”汤姆斯玉洁好奇道。

  “有点像大虫子,高有三米左右,它们的触手就是武器,十分凶残。”冷风描述道。

  “高三米,这么庞大的生物,怎么能隐藏在军舰内不被发现,而且刚才北极狼小队对武器库进行了造影并没有发现你说的生物。”汤姆斯玉洁纳闷道。

  “二姐,此人身份不明,或许是他故意误导我们,外星生物……你以为我们都是三岁的小孩吗?”老六听的玄乎其神,终于开口质疑道。

  “老六说的对,此人身份不明,二姐,让我把他抓起来,我一定能从他的嘴里撬出点东西。”

  杰克觉的此时正是绝佳的机会,韦恩队长早想干掉魏独夫,如果能把这滩浑水搅的再浑一点,或许不用韦恩队长亲自动手,魏独夫的救世军就会自乱阵脚,一旦魏独夫失势,自己再借助此人嫁祸老四,如此非但不用远走他乡,还可能执掌救世军,到那时薇薇安还不投怀送抱。

  杰克暗自盘算,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他觉得浑水摸鱼,以逸待劳,自己肯定立于不败之地。

  “哼!哼!老四,看你怎么跟我争,这次劳资就弄死你。”

  汤姆斯玉洁望了眼杰克,她不会不知道杰克的盘算,冷风是他嫁祸老四的最佳人选,一旦冷风落入他的手中,他便会弄个莫须有的罪名攻击老四,然后再搞垮魏独夫,他的心机不可谓不狠,只是他的演技太过平庸,计谋也太过粗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者:地球的火星人 木村池一见到来人,脸上露出了喜悦,同时隐约浮现了担忧,他示意手下放下武器。 “哈哈……原来是...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33评论 0 1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杰克,这是你大伯,以后你小子可不要欺负他。”魏老头摸着杰克的脑门道。 “咳咳,老太...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81评论 0 1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冷风继续后翻,数十页全部空白,后面航行日志再次出现,字体,有点潦草,和魏大刚的刚毅篆...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06评论 0 1
  • “嗷……” 一只毛茸茸的狼崽出现在面前,用小嘴舔食着地上的咖啡。 狼崽是冷风在出发北极监控站前交拖给巩冰的,...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57评论 0 1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歌巴特。”金发女子慌忙道。 “歌巴特?”汤姆斯玉洁惊奇道。 “是的……三号武器库的看...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1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