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摩克里斯之瞳041

 

女人是老虎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杰克,这是你大伯,以后你小子可不要欺负他。”魏老头摸着杰克的脑门道。

  “咳咳,老太爷,哪敢啊,您一句话,我就是肝脑涂地,在所不辞。”杰克满脸微笑,奉承道。

  书房内汤姆斯玉洁用惊奇的目光注视着冷风。

  “是他……大伯,怎么回事?他不是六弟从欧洲带来的随从吗?怎么一下就成了大伯。”汤姆斯玉洁一脸好奇。

  木村池一和老六同样惊奇地望着冷风。

  “这是谁啊?军舰上什么时候出了这号人物?”

  “你们几个臭小子,看什么看,去、去、去,一边玩去,以后可不能欺负你们大伯。”魏老头拉着冷风出了书房。

  “老太爷……不敢。”三人连忙道。

  魏独夫走出密室,眉毛上扬,神情苦闷。

  “大哥,什么情况啊,什么时候冒出个大伯?”杰克一脸茫然地望着魏独夫好奇道。

  “我怎么知道,你又不是不知道老太爷的脾气,还好弄出个大伯,要是弄出个太爷,我也没办法,你去查查那小子什么来历,他好像不是舰上的人。”魏独夫无奈道。

  “好的,大哥,不会是六弟从欧洲带来的吧。”杰克冷不丁冒出一句话。

  “这可不是我的人,我自己的人我清楚。”老六立刻解释道。

  “不是老六的人,那他是谁?难道是韦恩安插的眼线,难怪看他一表人才,气质非凡,果真是军方。”

  汤姆斯玉洁暗自吃惊,要知道现在救世军和北极监控站的关系十分微妙,韦恩早就看不惯救世军,欲取而代之,在救世军安插眼线也在情理之中。

  “好了,按刚才商量的去布置吧。”魏独夫冷冷道。

  “玉洁你留下来。”

  三人退出书房,汤姆斯玉洁看着心事重重的魏独夫,两人半天没有说话,只听的书房内滴答响起的古董座钟声。

  “大哥,我怀疑,韦恩队长要对我们动手了。”汤姆斯玉洁开口道。

  “我就是担心这个,船上出了如此骇人听闻的事,士兵们人心惶惶,不追查,恐怕会引起非议,继续追查又会弄的草木皆兵,这韦恩好歹毒,这是要乱我军心啊。”魏独夫狠砸桌面愤怒道。

  “大哥,刚才那个年轻人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老爷子的性格你是清楚的,我惹的起吗?只能秘密调查,你不会怀疑他就是韦恩安插在舰上的眼线吧?”魏独夫脸色微变,预感到事情可能比他预想的更为复杂,如果舰上的事真是此人捣鬼,那么自己的父亲此刻岂不是十分危险。

  “怎么了大哥?”汤姆斯玉洁觉察到魏独夫的担忧。

  “不好,快去找老爷子,如果此人有问题,那么老爷子就危险了。”魏独夫惊恐地站起,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

  “大哥,不要慌张,我这就去安排,千万不能着急,小心你的心脏病。”

  魏独夫揪住心脏,由于过度紧张,心口如刀绞般剧痛,躺倒在椅子上。

  “快去……不要管我。”说着掏出药丸服了下去。

  “大哥……”汤姆斯玉洁帮他盖上皮毯子。

  “快去……别管我,如果老爷子出了事,我……”魏独夫已经上气不接下气,眼神中充满央求。

  “来人……”

  门外进来一名守卫。

  “快去,通知医务室,叫马克医生过来。”

  汤姆斯玉洁不舍地望了眼魏独夫出了书房,她知道如果老爷子有什么闪失,纵是魏独夫再如何疼爱自己也不会原谅她。

  此刻,冷风被魏老头拉扯着到了D区武器库,他心中窃喜,这不正是自己想来的地方吗。

  “老先生,你拉我到这里做什么?”冷风好奇道。

  “嘘!把脸蒙起来,别出声,我们玩解救人质的游戏,这里面关着一些人,我们把他们救出来。”魏老头递给他一条黑布带,自己用另一条布袋将面部遮了起来。

  “老先生,你儿子那么害怕你,你直接让他把人放了不就行了,何苦这么麻烦。”冷风不解道。

  “咳咳,那样就不好玩了,我们偷偷救他们出来,这样多刺激啊。”魏老头一脸兴奋,似乎他沉迷于这种游戏的乐趣。

  冷风看着他一脸的顽童样,不禁感叹:“遇上你这么个父亲,真是头痛啊,居然拆自己儿子的台,既然你要这么干,可别怪我落井下石了。”

  冷风用布带蒙面,两人悄悄潜入武器库,这里一共四座仓库,每座门口都有四名守卫,由于戒严,增加了一支巡逻队。

  “魏先生,我们就这么进去吗?”冷风不确定道。

  “呸”

  “呸”

  “呸”

  “什么魏先生,你是我的结拜大哥,叫我魏老头。”魏老头瞪着铜铃般的眼睛道。

  “哈……这老头,果真个是顽童。”

  “快走。”

  魏老头眼睛斜视,正巧巡逻队经过武器库,两人凑准机会窜至门口。

  “你去把他们四个打晕。”魏老头指着四名守卫道。

  “把他们打晕?就这么上去太招摇了吧,我们不是带着面罩吗?为什么要硬闯?”冷风不解,魏老头既然给了自己面罩,他以为他要带着自己潜入武器库,没想到居然是硬闯,这不是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吗。

  “笨啊,我不想让他们知道我是谁?如果他们见到我的容貌,他们敢动手吗,这样就不好玩了。”魏老头得意道。

  冷风差点吐血,感情他叫自己来是做诱饵的,让我上去和他们打,他乘机溜进去,这老头的如意算盘真会算啊。

  “你上不上啊?”魏老头催促道。

  “不上,要上你自己去,我可不当诱饵,我可是你大哥,你就这么坑我。”冷风故意道。

  “咳咳,兄弟,你上去当诱饵,事成之后,我叫我儿子重重的提拔你,快去吧,好兄弟。”魏老头央求着,有点像小孩子和大人讨价还价。

  正在此时,两支乌黑的枪管对准了两人的脑门。

  “出来!”

  “你们两个躲在里面做什么?再不出来开枪了。”

  魏老头一把扯掉黑布带,气呼呼道:“不好玩,一点也不好玩,不玩了。”

  “啊……老太爷。”

  几名守卫吓的面色铁青,慌忙后退,唯恐避之不及,可见这几人对魏老头是何等惧怕。

  “老太爷,小的们不知道是您老人家,要是知道也不敢拿枪对着您啊。”为首的士兵面色惨白低声道。

  “好了,你们下去吧。”

  汤姆斯玉洁赶到武器库,见魏老头相安无事,心头的巨石终于落地。

  守卫见汤姆斯玉洁解围,面露喜色,一哄而散。

  “丫头,你也来找老爹晦气,是不是小魏子叫你坏我好事,一点都不好玩,你去告诉他,再妨碍我做事,我把他书房点了。”魏老头气的直跺脚,双手叉腰怒骂道。

  “老爹,玉儿哪敢啊,您儿子更不敢,他是担心您的安危,最近船上出了一件大事,死了几个人,您儿子害怕您发生意外,刚才老毛病又犯了。”汤姆斯玉洁说话时一直盯着冷风,看他是什么反应,冷风神情镇定,没有丝毫破绽。

  “一点都不好玩,不跟你们玩了。”魏老头拔腿就跑,一溜烟出了武器库。

  汤姆斯玉洁望着冷风,上下打量一番。

  “你究竟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混入基地?”汤姆斯玉洁开门见山道,仔细打量冷风后,她觉的冷风不像韦恩派来的眼线,因为他的眼神中没有丝毫晦暗,干净的像一张白纸。

  冷风知道身份已经暴露,继续隐瞒下去反倒会引起她的反感,他觉的汤姆斯玉洁不像是那种十恶不赦之人,如果她真要动手,此刻自己早就沦为了阶下之囚。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谁?我的朋友们说我失忆了,我到这里来是因为你们抓了我的朋友,此刻她们就关在禁闭室和武器库,我没有恶意,我只想带我朋友离开,希望小姐能给予帮助。”冷风直接说出实情。

  汤姆斯玉洁惊奇地望着冷风,他的话语中透着满满的诚意,丝毫没有撒谎的痕迹,要么是他足够真诚,要么就是此人城府极深,汤姆斯玉洁暗自分析道。

  “你朋友?都是些什么人?”

  “两男两女,其中一个女的关在3号禁闭室,另外三人关在3号武器库,有个小女孩是因纽特人。”冷风道。

  “呵呵……看来你的能耐不小嘛,对军舰的事掌握不少,你还知道什么?”汤姆斯玉洁突然对冷风感到好奇。

  “我还知道密码门的秘钥在你和大首领手里,而且我还知道大首领很怕你,所以请小姐成全。”冷风道。

  “哈哈……这句话我喜欢,我可以成全你,但是你要用钱买,我们都是买卖人,我们抓她们无非是求财,仅凭你一句话就放人,这以后的生意怎么做。”汤姆斯玉洁冷笑道。

  “钱……多少钱?”

  冷风虽然两袖清风,但是他还是十分好奇这几人到底值多少钱。

  “好,爽快人,关在武器库的就当送你个人情,但是关在3号禁闭室的可是价值不菲,200万星际币。”汤姆斯玉洁漫天要价道,像巩冰这种极品美女一旦卖到冥王星价格会翻十几倍,但是救世军也只赚个小头,最多分到50万星际币就知足了,如果200万卖给冷风那绝对是笔不错的买卖。

  “200万星际币?”

   冷风神情淡定,如果换了内行早就惊的目瞪口呆,冷风的表现让汤姆斯玉洁感到诧异。

  “为什么他一点也不吃惊,他究竟是什么人,200万星际币似乎在他眼里根本不算什么,太奇怪了,看来他并不是圈内人,他究竟是什么人?”汤姆斯玉洁面带惊恐,诧异地望着冷风,她越来越猜不透冷风的真实身份。

  其实冷风根本就不知道200万星际币意味着什么,如果按1星际币7.8人民币的汇率,200万星际币就是将近1600万人民币,如果换作没有失忆前的冷风一定会吓出一身冷汗。

  “我没钱。”

  此话一出,汤姆斯玉洁被彻底激怒了,没钱你还装逼,而且还是这么大的逼格。

  “没钱,没钱你早说啊,你当老娘开慈善堂啊,天底下哪有不花钱的好事,你让我们喝西北风啊。”汤姆斯玉洁面色绯红,优雅和妩媚溜的一干二净,取而代之的是泼辣和狂野。

  冷风没想到汤姆斯玉洁发起火来如此粗暴,翻脸比翻书还快,后脊背直冒冷汗。

  “难怪大首领会怕她,这简直就是母老虎啊。”冷风暗道,他也就在心里想想,如果让汤姆斯玉洁知道还不把他撕成碎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者:地球的火星人 木村池一见到来人,脸上露出了喜悦,同时隐约浮现了担忧,他示意手下放下武器。 “哈哈……原来是...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33评论 0 1
  • 作者:地球的火星人 突然,汤姆斯玉洁注意到冷风胸口御寒服的边缘有一蓝色的东西十分夺目。 冷风见汤姆斯玉洁用火...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148评论 0 1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冷风继续后翻,数十页全部空白,后面航行日志再次出现,字体,有点潦草,和魏大刚的刚毅篆...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06评论 0 1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狼王看了眼粉身碎骨的吉米,本来想抓个活口,没想到让木村池一的手下一炮轰的面目全非,只剩...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67评论 0 1
  • 每天我们都在忙忙碌碌中前行,有时主动,有时被动,更多时候是被裹胁前行。如何让生活更多让我们希望的方向发展,破局之旅...
    心之悟阅读 31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