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摩克里斯之瞳047

 

吉米之死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狼王看了眼粉身碎骨的吉米,本来想抓个活口,没想到让木村池一的手下一炮轰的面目全非,只剩下一堆烧焦的烂肉。

  “教官,不好意思,手下人鲁莽,见你们危机,这家伙手一抖就开炮了,二首领那边我去解释。”木村池一嘴角上扬,带着得意的微笑,显然失误只是一个借口,只是不明白他为什么要毁尸灭迹。

  吉米一死虽然暂时解除了危机,但是检测试剂和疫苗的研制只能终止。

  “北极狼收队。”狼王呼喊一声,北极狼退出仓库,他觉的有必要将这里发生的事告诉二首领。

  北极狼离开后,木村池一面带喜色,冷风觉的此人极其阴险,收拾了东西准备离开。

  “等等……你就这么走了吗?”

  木村池一来到冷风身边,指了指冷风手中的达摩克里斯之瞳。

  “这东西留下,谁知道这是不是你的东西。”达摩克里斯之瞳发光的一幕他在仓库外看的一清二楚,他觉的这东西或许是个宝贝。

  “这是我的东西,我一直觉的你的脸皮够厚,没想到会无耻到这种程度,想要它除非杀了我。”冷风将达摩克里斯之瞳装进口袋,转身就要离开仓库。

  “站住”

  一支冰冷的枪管对准了冷风的后脑勺。

  “怎么?想明抢不成。”冷风转身,注视着端枪的士兵,眼神中射出腾腾杀气。

  那士兵不禁一个寒颤,喉结动了一下,感觉这道凌厉的目光像一把匕首扎在胸口。

  “别……别动”

  “哈……留下你手中的东西我就放你走,要不然别怪我不客气。”木村池一冷声道,脸上依然是一副势在必得的神情。

  冷风已经忍无可忍,他觉的木村池一还不至于混账到得罪自己,毕竟魏老头那一关他就过不去,汤姆斯玉洁也不会任由他胡作非为。

  “好吧,不教训你们一下,真当我好欺负。”冷风暗下决心,想给他个下马威,虽然不能杀他,但是杀杀他的威风还是有必要的。

  如今的冷风有一种强烈的感觉,他觉的放倒这些人只需要眨眼的功夫,虽然他不知道自己哪来的自信,但是这种感觉异常强烈,尤其是当别人用枪对准自己脑门的时候。

  “啪”

  “啪”

  “啪”

  冷风快如闪电,待众人反应过来时,那名用枪对准冷风的男子已经躺倒在地,手中的枪到了冷风手中。

  “咔”

  “咔”

  几个简单的动作,枪支分解为几个部件。

  “咣啷”

  冷风将枪的部件扔到了木村池一脚下,他这套动作一气呵成,几名士兵看的目瞪口呆,居然忘记了自己手中还拿着枪。

  “你……”

  木村池一用惊奇的目光打量着冷风,就刚才这套动作,想要拿下他简直就是易如反掌。

  “这只是个警告,下次就不是拆一支枪这么简单了。”冷风微微一笑,转身走出仓库。

  “大哥,就这么放他走吗?”其中一名士兵提醒道。

  “废物,都是一群废物,整天就知道喝酒、玩女人,你看看人家的身手。”说完恶狠狠地瞪了眼地上躺起的士兵。

  “丢人呐”

  随即离开仓库,几名士兵相视对望,一脸的沮丧,耷拉着脑袋,紧紧跟在木村池一身后。

  冷风返回实验室,魏独夫、汤姆斯玉洁、狼王正在实验室,显然狼王已经将仓库里发生的事告诉了汤姆斯玉洁。

  “你来的正是时候,听狼王说吉米死了,老爷子人呢?”汤姆斯玉洁问道。

  “我父亲呢?你把他弄哪去了?”魏独夫一脸焦急同时追问道。

  “魏先生,刚才还在仓库,木村池一的手下一发RPG后,不知道去哪了,我也正在找他。”冷风解释道。

  “不好了……”一名守卫慌慌张张跑进实验室。

  “什么不好了?毛毛躁躁的。”

  “不好了……老太爷从船上跑出去了。”

  “什么?”魏独夫揪起守卫的衣领咆哮道。

  “你们都是死人吗?老太爷要出去你们不会拦吗?废物!一群废物。”

  “拦……拦不住啊,老太爷……手里有枪,谁拦打谁,已经伤了三名兄弟。”守卫面如蜡纸,气喘吁吁道。

  “啪”

  魏独夫将守卫一脚踹倒在地,一拳砸在金属墙壁上,左手揪住胸口,显然心脏病又发作了。

  “我父亲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让你们陪葬。”马克医生忙将他扶到椅子上,取出药丸给他服下。

  “大哥,冷静,保重身体要紧,老爷子机灵的很,不会有事的,我马上派人去找。”汤姆斯玉洁平顺着魏独夫的胸口安慰道。

  此时的魏独夫早就成了热锅上的蚂蚁,吉米的事已经让他焦头烂额,再加上老父亲突然离开军舰,要知道此刻正是北极的极夜,外面天气酷寒,野兽出没,魏老头一个老人家如何能抗的过24小时。

  “噗”

  魏独夫气血攻心,喷出一口淤血。

  “大哥,保重身体,老爷子吉人天相,不会有事的。”汤姆斯玉洁眼角不禁有点湿润,看到他如此痛苦,当真于心不忍。

  “玉洁,这里交给你了,我要去找父亲,让他一个人在北极乱窜我真不放心,再说你的那些手下不一定能带他回来。”

  魏独夫是有名的孝子,此刻纵是船上出了这种大事,他也无心处理,只想尽快找到魏老头,汤姆斯玉洁最懂他,如果硬把他留下来主持大局等同于杀了他,自己作为救世军的二首领有必要担下这份重任。

  “大哥,这里交给我,你去找老爷子吧。”汤姆斯玉洁道。

  “玉洁,船上的事交给你了,谁敢抗命就地正法。”魏独夫用央求的眼神望着汤姆斯玉洁。

  “大哥,让老三陪你去吧!”

  “好的,老三机灵,让他陪我去,老四和老六留下来帮你。”魏独夫起身准备离开。

  “等等……”

  说话的人是冷风,当汤姆斯玉洁提到杰克时,他感觉魏独夫和杰克出去肯定会有危险,毕竟杰克和薇薇安的秘密只有自己知道,他又不便告诉魏独夫,他们是兄弟,自己是外人,说不定还会被杰克反咬一口。

  可是他又不想看着魏独夫被杰克算计,毕竟他对魏独夫很有好感,加上那本航海日志中的记载,魏独夫是魏大刚的嫡传子孙,他不能让魏大刚绝嗣,再则魏老头虽然是个顽童,但是对自己还算不错,如果魏独夫出事,魏老头也难逃厄运,因此他决定暗中帮助魏独夫。

  “二首领,你我的约定还算数吗?”

  “当然算数,现在吉米死了,不能算你完成任务,所以……”

  “我知道……我可以帮魏老大找回魏老爷子,我想他会跟我回来的,我找回魏老爷子,你兑现我们的约定,这同样是一笔只赚不赔的买卖,你觉的呢?”冷风开门见山道。

  汤姆斯玉洁暗自琢磨,觉的让一个陌生人陪同魏独夫外出,显然不是明智之举。

  “好,让他去。”魏独夫一直觉的这小伙子不同凡响,直觉告诉他冷风是个值得信赖的人。

  “大哥……”

  “好了,你不是说他吃了氰化物缓释药丸吗?谅他耍不出什么花招,让他带几个人分头去找。”魏独夫说完出了实验室。

  “二首领,请你照顾好我的朋友。”冷风说完跟着魏独夫一同出了实验室。

  魏独夫给他分了几个精干的帮手,自己带了十几人向北边搜索,冷风去了趟百川的舱室把方浩和钢管带了出来,向南边搜索。

  两人见面后,冷风把船内的所见所闻跟他交代了,唯独自己操控时空的能力没有提及,一是他觉的这只是自己的拖测,二是他觉的方浩也是自己刚认识不久的朋友,还不确定他的为人,俗话说匹夫无罪,怀璧其罪,操控时空的能力是无数人求之不得的梦想,再则,搞不清楚自己这种能力是怎么获得的,虽然他推测可能跟达摩克里斯之瞳有一定关系,但也仅是一种推测,还没有证实。

  【2545年11月25日,凌晨2点,距离维罗丽卡逃离地球72小时;距离冷风服下氰化物缓释药丸2小时。】

  麦哲伦号驱逐舰外,温度下降到零下56摄氏度,一队人出现在雪线附近,为首的是冷风和方浩,后面跟着钢管和五名全副武装的士兵。

  “呼叫!周敏……”方浩暗自呼叫起周敏,他们已经离开因纽特营地9个小时,心里不免有点担心她。

  1分钟后,脑海中传来咒骂声。

  “讨厌!大半夜的你鬼叫什么?你不休息吗?”

  “呵呵……极夜天气你都睡不够吗?”

  “困死啦,赶了那么长的路,终于可以做个美梦,又被你吵醒了,本小姐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哈……你哪边怎么样?汤姆逊呢?没什么异常吧?”

  “没异常,睡的跟死猪似的,就没见过这么能睡的人,从你们离开睡到现在,呼噜声能吵死人,你们找到巩冰他们了吗?”

  “找到了,被幸存地球人武装抓了,正在想办法营救,好了,你继续睡吧,有情况联系我。”

  “好的……晚安。”

  “你和谁通话呢?”

  脑海中传来冷风的声音。

  “周敏,我担心她,问了下情况。”

  “哈……有情况啊。”

  “喂!你越界了,管的够宽啊,我们认识不到两天,别跟我套近乎。”

  “哈哈……有情况,不管我们认识几天,现在我们是朋友吧。”

  “呵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者:地球的火星人 木村池一见到来人,脸上露出了喜悦,同时隐约浮现了担忧,他示意手下放下武器。 “哈哈……原来是...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33评论 0 1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杰克,这是你大伯,以后你小子可不要欺负他。”魏老头摸着杰克的脑门道。 “咳咳,老太...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81评论 0 1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冷风继续后翻,数十页全部空白,后面航行日志再次出现,字体,有点潦草,和魏大刚的刚毅篆...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06评论 0 1
  • 作者:地球的火星人 突然,汤姆斯玉洁注意到冷风胸口御寒服的边缘有一蓝色的东西十分夺目。 冷风见汤姆斯玉洁用火...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148评论 0 1
  • 作者:地球的火星人 一行人向南搜索,冷风担心魏独夫的安危,决定尾随魏独夫的搜索队,他和方浩商量后,...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42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