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摩克里斯之瞳071

 

麦哲伦号危急

      “嗷……”

  一只毛茸茸的狼崽出现在面前,用小嘴舔食着地上的咖啡。

  狼崽是冷风在出发北极监控站前交拖给巩冰的,而且现在它有了一个可爱的名字。

  “小白”

  “嗷……”

  小白舔完地上的咖啡继续舔食起沾在巩冰脚背上的咖啡,不时地用毛茸茸的小脑袋蹭来蹭去,并发出凄楚的哀鸣声,像是幼崽在寻找自己的母亲,它把巩冰当做了自己的母亲。

  “小白。”

  巩冰抱起小白。

  小白用脑袋蹭着巩冰的手掌发出呻吟声。

  “轰”

  一阵急促的枪炮声轰隆隆震响。

  “塞娅,带小白躲起来。”

  塞娅抱过小白,向舱室的角落跑去,里面有个小洞,是这几日她的藏身地,为的就是麦哲伦号陷落时不至于被蚵蜉发现。

  “老师……我们也去躲起来。”

  “躲!躲!整天就知道躲,往哪里躲?你的小情郎怎么不来救你。”李峰不屑地望了眼巩冰,躺倒在床上,紧紧闭上了眼睛。

  “巩冰,快!蚵蜉发起攻击了,叫李教授躲起来。”

  方浩和周敏全副武装出现在门口。

  “好的。”

  两人端起枪出了船舱直接上了甲板。

  此时,虫潮正从四面八方向麦哲伦涌来,数量大约有数千只,每个方向都有一只灵魂猎狩者,一张无形的大网笼罩在虫潮的天空,麦哲伦号发射的枪弹无法穿越精神力场,就算穿越也被削弱了能量,并没有对蚵蜉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唯一能对虫潮构成威胁的是甲板上的两具300毫米电磁轨道炮,动能弹在经过电磁助力后速度接近50倍音速,穿越精神力场后的爆炸力惊人,弹头中装载的是从太阳系秘密购买的贫铀弹,威力半径400米,如果不是生死关头,魏独夫绝不会将看家宝贝拿出来。

  绕是如此贫铀弹也只有少数弹头能穿透精神力场,如此消耗下去,库存的弹头已经所剩无几,甲板上只有不到60颗,仓库里的200颗备用弹头不到生死关头魏独夫是不会拿出来的。

  贫铀弹威力巨大,一旦落地400米内的蚵蜉瞬间灰飞烟灭,只留下深深的弹坑,融化的雪水暂时阻止了虫潮的进攻,有些灵活的个体攀上了麦哲伦,由于突进过快,这些猎狩者超越了精神力场的范围,在枪弹的打击下死伤惨重。

  “方浩,怎么是你。”

  说话的正是百川,他正带领着自己的小队奋力还击,原本25人的小队经历了数次进攻后此刻只剩下7人。

  看着满脸枪油的百川,方浩对他产生了一丝好感,如果不是这些人拼命抵挡蚵蜉的进攻,麦哲伦号早就不复存在了。

  “我现在归二首领指挥,怎么样这边顶的住吗?”

  “还行,你去帮周豪杰吧,舰尾没有电磁炮的支援,有点吃力。”

  “好的,你小心。”

  “好的,为了麦哲伦号。”

  “为了麦哲伦号。”

  方浩望了眼这些平日里被称作兵痞的战士不禁有点感动,要知道这些人处在救世军的最底层,平时总让人看不起,但是真正打起仗来却又是另一番样子,完全不畏生死。

  “方浩,看什么呢?快点去支援船尾。”周敏看着发呆的方浩拍了拍他的肩膀道。

  “没看什么,就是有点出人意料。”

  “快走啦,蚵蜉……”

  不远处一只蚵蜉爬上了船舷,挥舞着利爪扑倒了两名战士。

  “哒哒”

  方浩抠动扳机,捍卫者怒吼的子弹射向蚵蜉的头部,这里是蚵蜉最脆弱的部位,没有外骨骼的保护,枪弹命中后黑色黏液到处飞散,开始腐蚀舰体。

  “快……来点人,阻止舰体腐蚀,方浩。”狼王带领北极狼及时返回,重新部署防御,蚵蜉在北极狼的重火力压制下,重新退回精神力场。

  “方浩,蚵蜉的精神力场阻挡了我们的攻击,我们要想办法解决掉那些心灵猎狩者。”狼王来到方浩身边道。

  “怎么解决?心灵猎狩者的外围有猎狩者的保护根本无法靠近。”

  “是啊,真是个棘手的问题。”

  “你不是很厉害吗?怎么没办法了。”周敏嘲笑道。

  “没办法,你小瞧我吗?”方浩被周敏一个激将法奏效激动道。

  “有办法就去把心灵猎狩者干掉。”

  “好,不让你见识下我的能力真当我束手无策,狼王,我需要两个人由我带队渗透到蚵蜉的后方。”

  “方浩,冷静点,蚵蜉防守如此严密,我们根本没有机会。”狼王看着被猎狩者保护的水泄不通的心灵猎狩者犯愁道。

  “冷静,你都看到了,我都被人看扁了,再冷静我的面子往哪里放。”方浩气愤道。

  狼王不停摇头,此时蚵蜉已经开始新的攻击,两门电磁炮的贫铀弹不足10颗,形势异常严峻,更为可怕的是心灵猎狩者发出的神经脉冲波像数道音波武器被击中就是粉身碎骨,麦哲伦号的外围防线全部陷落。

  此时东北方冻原地动山摇,从地面升起三座水晶塔,塔顶的脉冲武器随时准备发射。

  麦哲伦号已经岌岌可危,狼王面对方浩的乐观态度忍俊可笑。

  “狼王,蚵蜉攻破了东北防线,麦哲伦号无险可守了。”棕狼满脸黑灰紧张道。

  “知道了。”狼王神情镇定,他早就做好了与麦哲伦号同归于尽的心理准备。

  “狼王,大哥叫你们收缩防线,快点执行吧。”汤姆斯玉洁来到舰桥一脸的愁容,身后跟着十几个颈部带着高爆炸项圈的奴隶,这些都是当地被俘的战士,拿起武器就可以战斗。

  “收缩防线?”

  狼王一脸惊讶,按理说现在只是东北方陷落而已,如果收回外围作战人员,麦哲伦号就真成了孤家寡人,不但无险可守,而且会直接暴露在蚵蜉的正面攻击之下,俗话说危巢之下安有完卵,无疑是自掘坟墓。

  “是的,大哥让你的人赶紧撤回来,他想依托麦哲伦号作为最后的防线。”

  “麦哲伦号吗?就凭这些几百年前的钢铁,蚵蜉分分钟就可以攻破麦哲伦号。”狼王解释道。

  “怎么?你要抗命?”汤姆斯玉洁望着狼王道。

  “你居然会如此认为,北极狼是什么队伍你不会不知道,我们效忠麦哲伦号数百年,就凭着这份荣誉感,你也不能拿抗命讽刺我,北极狼就是战死也要保护舰长的安全。”狼王气愤道。

  汤姆斯玉洁感觉话说重了,要说北极狼会抗命,的确有点危险耸听,但是狼王处于整个战局的考虑依然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对不起,我可能有点口误,大哥是担心人都战死了,麦哲伦号就更难坚守了,与其让战士们在冻原上送死,还不如让他们返回麦哲伦号做最后的坚守,如果能等来北极监控站的支援,或许还有一线生机。”汤姆斯玉洁看着外围不断倒下的士兵焦急道,如果没有狼王的命令这些人是不敢回来的。

  “回来坚守最终还是会被攻破,横竖都是死,还不如让他们像个战士一样死去,起码还有荣誉,要撤你们撤,北极狼誓死拱卫麦哲伦号。”

  “誓死保卫麦哲伦号。”

  身后传来士兵们的呼应声,经过数次的交锋,狼王已经在士兵中树立了极高的威望。

  汤姆斯玉洁知道狼王虽然听命于魏独夫,但是以他在士兵中的威望强硬命令他难免会让狼王更加决然。

  其实汤姆斯玉洁和魏独夫是为了生存而战,但是北极狼却是为荣誉而战,虽然他拒绝执行撤退命令,但是不代表他已经背叛了魏独夫,他只想战死沙场,实现自己的军人荣誉,这才是职业军人和普通军人最本质的区别。

  突破东北方的蚵蜉像潮水般涌入麦哲伦号,霎时间整个甲板血光冲天,电磁炮的炮弹告罄,静静地趟在了地上,甲板上惨叫声连绵不绝,如同人间炼狱。

  “又来晚了。”

  —2545年12月5号15点30分—

  角落里冷风望着血流成河的甲板叹息道,他通过时空穿越返回这个时间点就是为了阻止麦哲伦号的陷落,但是数十次的尝试达摩克里斯之瞳只能将他带到这个时间点,依然无法阻止惨剧的发生。

  由于多次穿越,达摩克里斯之瞳的能量由原来的20%再次降到5%。

  “达摩克里斯之瞳能量降低到5%。”

  “冷风,你不能再浪费能量了,如果达摩克里斯之瞳失去平衡结果你是知道的,这个时间点已经无法扭转了,失去朋友的心情我深有体会……”

  “伊莉雅,带我返回原来的时间节点。”

  —2545年12月5号16点30分—

  “达摩克里斯之瞳能量6.2%。”

  麦哲伦号的甲板上,血流成河,整个麦哲伦的船舱内到处是救世军士兵和蚵蜉的残肢,有些人面目模糊,早已分不清谁是谁。

  这个时间点正是伊莉雅将他从晨曦号送回的时间点,他和婉茹出现时正好在甲板上,目睹了惨烈的场面后,冷风决定通过达摩克里斯之瞳扭转过去,无论他如何尝试力达摩克里斯之瞳只能将他带到1小时前,也就是蚵蜉正好攻陷麦哲伦的时间点。

  “伊莉雅,还有其他办法扭转过去吗?”

  “没有,除非……”

  “除非什么?”

  “除非让这个时间线停滞,等达摩克里斯之瞳积蓄能量后再返回过去扭转因果。”

  “时间线停滞了,我会怎么样?”

  “我会送你到另一条时间线,在那里你可以重新开始。”

  “但是……”

  “怎么?”

  “但是这样做的话会引起时间悖论,你在这个时间线的消失会由于你在未来的不确定性而抹去你过去的痕迹,就算你返回这个时间线改变了过去,他们与你也会形同陌路,因为你根本就没有存在过。”

  冷风面色凝重,他虽然不知道自己的身份,但是这些人都是自己的朋友,他清楚如果他篡改时间线那么自己的身世将永远是个谜团,因为所有认识他的人都可能和他形同陌路。

  “而且……”

  冷风不敢往下想,他清楚人类的感情是十分脆弱的,如果再犹豫他会越加无法割舍。

  “好吧,带我离开。”

  “你要不要和婉茹道别。”

  “不需要了,把她送回北极监控站后我们悄悄离开。”

  “冷风……你离开一会儿我好害怕。”

  冷风返回魏独夫书房的密室,他们从晨曦号穿越回来后,冷风把她藏在了这里。

  冷风看了眼焦急的婉茹,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微微一颤,似乎被什么东西揪了一下。

  “回来了。”

  “外面怎么样?”

  “很惨,全死了,没找到我的朋友。”

  “现在怎么办?”

  “回北极监控站。”

  “哦……”

  冷风悄悄望了眼婉茹,他明白如果离开,这将是和她的最后一面,虽然他觉得婉茹有点吵闹、顽皮,但是她的天真和善良同样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显然这种印象如果继续深入下去结局很难预料。

  “伊莉雅带我们去北极监控站。”

        一道强光笼罩在两人身体周围,在两人穿越的瞬间,一只毛绒绒的动物钻进了时空漩涡。

  等到婉茹出现在北极监控站时,她的时间线中冷风已经不复存在了。

  便于区分时间线,将此时间线命名为时间1号线。

  —2545年12月5号16点45分—《时间1号线》

  —2547年2月3号16点50分—《时间2号线》

       一座废弃的军事设施内,几个人影正在迅速移动,这些人穿着破烂,手里拿着各式落后武器,他们的身后三只猎狩者正在尾随其后。

  “这是哪里?”

  “地球纪年2547年2月3日,时间线2。”脑海里传来伊莉雅的声音。

  “为什么把我送到2547年?”

  “正传送才能增加达摩克里斯之瞳的能量,如果逆穿越我们可能会湮灭在时间缝隙,而且这种时间线跨越我也是第一次操控,所以……”伊莉雅解释道。

  “好吧。”

  “达摩克里斯能量15%”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蚵蜉强大的繁殖能力是其称霸宇宙的源动力,蚵蜉种群抵达新的星球后会以几何速度剧增数量,然...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14评论 0 1
  • 克林兽彻底激怒了,搅动着水潭发出暴戾的怒吼。 冷风跳入水潭,铁血战士的激光武器连续激发,打在克林兽坚硬的角质...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118评论 0 1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喂!吃惊吧,这是隐形战舰,整个地球只有两艘,一艘是我老爸的,一艘是我的,怎么样厉...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430评论 0 1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狼王看了眼粉身碎骨的吉米,本来想抓个活口,没想到让木村池一的手下一炮轰的面目全非,只剩...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67评论 0 1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很简单,告诉我,我的真实身份。”冷风直接道。 “不是已经告诉你了吗?你是太阳系联合...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5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