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摩克里斯之瞳051

 

暂留军舰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很简单,告诉我,我的真实身份。”冷风直接道。

  “不是已经告诉你了吗?你是太阳系联合军团特战分队的成员,你的任务是搜查外星战舰,你还想要什么?”方浩不耐烦道。

  “好吧,我已经失忆了,所以我拒绝履行我的责任和义务,我要留在麦哲伦号导弹驱逐舰,想离开的可以自行离开,大哥已经答应我不会难为你们。”冷风环视四周道。

  “冷风……”

  方浩无言以对,气的脸色铁青,他不是不想离开,只是目前来说在泛太阳系组织没有向地球派遣救援舰队前谁都别想离开地球,新世界的自毁,切断了地球与泛太阳系组织的唯一联系,按规定程序最快的救援舰到达地球也要两个月。

  火星和地球的最近距离5600万千米,最远距离4.01亿千米,平均距离2.25亿千米。

  太阳系最快的战舰速度只有11.6万千米每小时,因此从火星出发的救援舰最快要20天到达地球,最慢144天,平均82天。

  虽然金星舰队距离地球最近,但是受泛太阳系组织星际法的约束,子联邦行星的军事武装不得私自调动,这是太阳系组织控制子联邦的有效法律。

  因此,理论上火星总部在确认地球轨道的新世界自毁后,派遣舰队到地球轨道最快也要58天。

  “冷风,我们现在无法离开军舰,火星救援舰两个月才能到达地球轨道,在救援舰到达前我们只能自救,我们不怕死,但是我们还不能死,蚵蜉已经威胁到太阳系,地球的外星战舰关系到太阳系的将来,我们必须把这里的秘密汇报给太阳系总部,……希望你能帮助我们。”

  巩冰望着冷风,希望获得他的支持,她明白如果没有救世军的援助,她们很难在北极地区生存下去。

  “不管你们要隐瞒什么,只要你提出要求,我会帮你的。”

  冷风对视着巩冰,从她的眼神中看到了祈求和信任,不知道为什么冷风觉的巩冰身上有一股魔力般的东西吸引着自己,第一眼见到她时,冷风的荷尔蒙就彻底爆发,这或许就是一见钟情。

  自从见到巩冰,她的身影就一直浮现在冷风的脑海中,挥之不去,宛若如影随形的魔咒。

  “如果你们不想离开,就暂时待在麦哲伦号,但是有言在先,在舰上就要遵守规矩,稍后我会让我的一位兄弟给你们安排住宿,如果没有别的事我先告辞了。”冷风起身,望了眼牛大根转身出了会客厅。

  冷风离开后,方浩来到巩冰身边。

  “巩冰,周敏还在因纽特营地,我和牛大根去把她接回来。”

  “冷风会同意吗?你觉的我们应该留在麦哲伦号吗?”

  “我已经和冷风说过了,另外,北极监控站那边发生了变故,韦恩队长已经被蚵蜉控制了,麦哲伦号是我们在北极唯一可以依靠的据点,在救援舰没有到来之前,我们要想尽一切办法活下去,巩冰……我们是不是应该把实情告诉冷风,我觉的冷风即使知道真相也会帮助我们。”

  “不行,绝对不行,你让他怎么面对这个世界。”

  “纸包不住火,终归会露馅的,你没发现他现在对我很敌意吗?”

  “……”

  巩冰沉默良久,她觉的让冷风接受现实对他来说过于残忍,事到如今只能继续隐瞒下去。

  “好了,你们先去休息吧,我和牛大根去把周敏接回来。”方浩从她的犹豫中知道了答案。

  “牛班长,走吧,我们去把周敏接回来。”

  方浩瞅了眼牛大根微微一笑。

  “好的。”

  牛大根在塞娅的脸蛋上摸了一下。

  “我去办事,你留在这里。”

  塞娅的脸蛋上露出笑容,微微点头,虽然她听不懂牛大根在说什么,但是从他的表情塞娅明白了大概意思。

  “她交给我,我会照顾她的。”

  巩冰来到塞娅身边,扶住她的肩膀,微微一笑。

  “咳咳……巩教授,塞娅就拜托你了,小兵那里你也多照应着点,这浑小子,犯起浑来谁的话都不听,我怕他惹事。”牛大根憨厚的脸上挂着一丝诚恳。

  “好的,牛大哥,路上注意安全。”

  “唉……知道了。”

  说完跟着方浩出了会客厅。

  两人和冷风打了招呼,带着两名士兵离开了麦哲伦号。

  望着两人离开的背影,冷风暗自担忧,站在船艏良久,寒冷的北极风暴吹在脸上似刀割般阵痛。

  “大哥……船艏这么冷,快点回去吧。”

  身后传来钢管的关切声。

  “我朋友的住宿都安排好了吗?”

  “安排好了,大哥交代的事钢管能不卖力嘛。”钢管满脸堆笑道。

  “谢谢兄弟。”

  “嘿嘿,大哥说哪里话,以后还要仰仗大哥呢,你现在是救世军的三首领,舰上的人都知道我和你的关系,现在都尊我一声钢管哥,这要是以前我是想都不敢想啊。”钢管眉飞色舞道,初尝受人尊重的味道,他似乎有点飘飘然。

  “我有言在先,你可不能打着我的名号做坏事,我会劝大首领解散奴隶贸易。”

  “解散奴隶贸易?大哥,如果解散奴隶贸易,救世军以后靠什么维持生计?”钢管道。

  “你就是奴隶贸易的受害者,难道你希望看到其他人也和你一样,妻离子散。”冷风质疑道。

  “嘿嘿,大哥,那不是以前吗?现在你是救世军的三首领,奴隶贸易的事大首领迟早会安排你去做,到时候我们兄弟就发达了。”钢管两眼精光,从他的神情可以感受到日后发达的景象。

  “钢管……”

  冷风不知道说什么,他觉的钢管是在释放压抑多年的情绪。

  “三首领。”

  “钢管哥。”

  几名巡逻的卫兵见到冷风后恭敬地弯了下腰,此刻他是三首领的消息早就传遍了军舰。

  “哟!这不是跳蚤吗?”

  钢管对着队伍里一个脸型瘦小,身体单薄的中年人冷笑道。

  “嘿嘿!钢管哥,你也在啊!小的眼拙没认出来。”跳蚤窜出队伍,眯着小眼睛,露出一嘴的黄牙。

  “咳咳,我看不是眼拙是眼瞎吧,你小子以前跟着杰克不是很吃香吗?怎么?改做巡逻卫兵了,哈哈……”

  钢管揪起跳蚤的耳朵大声笑道。

  显然以前欺负钢管的人里就有跳蚤,要不然他不会遭到如此羞辱。

  “钢管哥,那是以前小的眼瞎,你大人大量把我当个屁放了吧,从今往后小弟唯钢管哥马首是瞻。”跳蚤一脸的笑容,强忍住剧痛道。

  “哈哈……算你小子识相,来给钢管哥擦擦鞋。”钢管将脚踏在舰弦上。

  “钢管……够了,得饶人处且饶人,没必要这样羞辱人家。”

  冷风实在看不下去厉声道,他觉的钢管的行为有点太过了。

  钢管一把推倒跳蚤。

  “小子,看在我大哥的面子,今天饶了你,希望你记住先前说的话。”钢管嘴角挂着得意的笑。

  “谢谢,钢管哥,谢谢,三首领。”

  跳蚤翻身而起,躬着身子返回队伍。

  “大哥,你是不知道,这小子以前有多坏,专门欺负人,还让我吃屎。”钢管愤声诉苦道。

  “我知道你的怨恨,但是事情已经过去了,就这样算了。”冷风拍拍钢管的肩膀道。

  “好的,我听大哥的,以后不和他们计较,大哥那个奴隶贸易的事你是不是再考虑一下。”

  “行了,我自有主张,大首领的父亲丢了,你消息灵通帮我在军舰上找点线索,尤其是木村以前的手下,我怀疑魏先生还在他们手里。”

  “好的,大哥,我这就去,外面风大,大哥快点回去吧,有消息我会通知你。”

  “对了,那个百川也是我的熟人,遇到困难可以找他。”

  “大哥,百川是木村的亲信,你怎么会和他相熟。”

  “这个一句半句说不清楚,你只管让他帮你,他会协助你的。”

  说完冷风转身离开了船艏。

  “咳咳,当初的眼力真准啊,没想到大哥果真非比常人,以后跟着大哥我的好日子要到来了,曾经欺负过我的人,你们等着吧,我会慢慢和你们清算。”钢管暗道,双拳紧握,憋在胸口的怨气愈加凝重。

  —2545年11月25日,早晨8点13分—

  经过一夜的搜查,始终没有魏老头的消息,魏独夫懊恼地坐在书桌前,神情靡糜。

  汤姆斯玉洁站在书桌前不知道如何劝慰他,只是静静地陪着他。

  “大哥。”

  冷风返回书房,一脸疲倦,像是整夜没有合眼。

  “三弟你来了,你朋友都安顿好了?”魏独夫抬起头道。

  “安排好了,他们想暂时留在军舰上。”

  “哦……既然是你的朋友,你决定吧。”魏独夫道。

  “对了,三弟,到现在还不知道你朋友是什么来历?”汤姆斯玉洁好奇道。

  “好像是泛太阳系组织派往地球的科研人员,试验光子武器的。”冷风答道。

  “原来如此,前几天北极附近的爆炸事件原来是他们在做试验。”汤姆斯玉洁恍然大悟道。

  “三弟,这么说你也是他们的人?”魏独夫突然问道。

  “我不知道,我失忆了,脑海中毫无印象,直觉告诉我,我和他们不是一路人,有时候我甚至怀疑我也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这个世界的科技、社会背景、人文习惯和我脑海中的世界有很大差异。”冷风眼神中带着迷茫。

  “哈……难道是外星人。”汤姆斯玉洁开玩笑道。

  “哈哈……或许吧!我觉的有可能。”

  冷风微微一笑,他觉的或许汤姆斯玉洁的猜测没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咳咳,我最喜欢听故事。” 冷风心头一凌,隐约记得一个自己至关重要的人,但是他...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96评论 0 1
  • 作者:地球的火星人 一行人向南搜索,冷风担心魏独夫的安危,决定尾随魏独夫的搜索队,他和方浩商量后,...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422评论 0 1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2545年11月25日凌晨6点40分— 书房内魏独夫和冷风等人正在商讨下一步计划。 狼王...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348评论 0 1
  • 克林兽彻底激怒了,搅动着水潭发出暴戾的怒吼。 冷风跳入水潭,铁血战士的激光武器连续激发,打在克林兽坚硬的角质...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118评论 0 1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听说你们刚从因纽特人的营地抓了四个人,其中有个女的还挺漂亮,有这回事吗?”冷风岔开话...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6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