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摩克里斯之瞳070

 

返回地球

      克林兽彻底激怒了,搅动着水潭发出暴戾的怒吼。

  冷风跳入水潭,铁血战士的激光武器连续激发,打在克林兽坚硬的角质层上只留下灼伤的痕迹。

  一只利爪乘机直拍向冷风面罩,电光闪石间就要将护罩打的粉碎。

  冷风向后一跳,借助铁血战士的辅助动力,“嗖”身形跳出三丈有余,一道暗能束随即激发,直接打中克林兽的前额。

  “嗷”

  克林兽的要害被击,留下了一个拇指粗细的血洞,黄绿色的鲜血沿着额前喷射而出,飞溅到冷风的面罩。

  冷风反手抽出匕首。

  “扑哧”

  鲜血飞溅,克林兽的下颌被划开了30厘米的伤口,这个位置居然没有角质层防护,从这里一直延伸到腹部都是柔软的肌肉,冷风早该想到它的弱点就在这里。

  “终于找到弱点了。”

  克林兽痛苦哀嚎,几个挣扎远离了冷风,两只克林兽虎视眈眈地注视着面前英勇的人类战士,不禁有点忌惮,没想到体型比克鲁林人更小的人类身形会如此敏捷。

  “欧莱雅,扫描该区域,我要详细的结构图,尽快!”

  “扫描中……”

  结构呈现在冷风的脑海中。

  “出口在这里。”

  冷风向婉茹摸进,克林兽不断后退,在没有找到机会前这些聪明的动物不会再次攻击。

  婉茹的身体缓缓动了一下。

  “婉茹,快起来,婉茹!”

  冷风低声呼唤,婉茹听到冷风的叫声挣扎着抬起头。

  “冷风……”

  冷风靠近婉茹,一手举枪,一手搀扶起她,克林兽始终没有出击,发出低沉的怒吼声,其中一只慢慢向左侧移动,显然是想切断两人的退路。

  “轰”

  塞塔暗能枪射出一道暗能光束。

  电弧般的激光束直接命中左侧克林兽的下颌,现在冷风已经找到了它的弱点,对付它们十分轻松,只要它们敢露出破绽,就是死路一条。

  被暗能束命中的克林兽痛苦地叫唤着,像一只落水狗退到了水潭的一侧,另一只克林兽慢慢后退。

  “婉茹,能走吗?”

  “可以,就是小腿有点抽筋。”

  “跟紧我。”

  两人慢慢向出口靠近,水潭中发出一阵咕噜的怪叫声,紧接着浮现着一条锋利的尾刺,原来水中还潜伏着一只,此刻正在向出口移动。

  “快走。”

  冷风掩护着婉茹同时向出口移动,如果让它封住了出口,那就会被困在这里,鬼知道还有多少异兽。

  “轰”

  塞塔暗能枪向出口附近连续射击,炸开了数米高的水浪暂时阻止了克林兽的移动速度,婉茹跳过到出口,冷风随即赶到,接着又是一枪,铁血战士的激光炮自动寻的连续攻击,在三道火力网的交织攻击下水中潜伏的克林兽渐渐退去。

  “快走!”

  冷风将婉茹推出出口。

  来到一个巨大的空间,里面有一个圆形的磁力环,结构图显示这里是飞船的动力舱,而眼前这个装置正是飞船的引力引擎。

  克林兽并没有继续追击。

  动力舱激荡着引力波,整个空间像是被撕裂的样子,一道道电弧由引力环中射出,发出滋啦的电磁脉冲声。

  “冷风……”

  “婉茹……”

  由于时空被急剧压缩,两人面对互相时出现了时空残余,如果不阻止这种变化,他们很可能被拉进时间漩涡,迷失在时空缝隙。

  “冷风……坚持住,这里具有强大的时空粒子场,达摩克里斯之瞳正在充能。”冷风的耳边响起了伊莉雅的喜悦声。

  “时空粒子?”

  “是的,这里的时空粒子浓度非常高,而时空粒子正是达摩克里斯之瞳的源动力,我要尽可能的吸收时空粒子。”

  “冷风……”

  婉茹的身影开始模糊,感觉她身体的粒子在不断的发散向四周。

  “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在融入整个时空,这是怎么回事?”

  “引力场引发的时空漩涡,这里的时空高度扭曲,你身体的粒子会被分散到时空中,我会在你们分散前把你们送出去,在这之前我必须把握这千载难逢的机会,让达摩克里斯之瞳吸收足够的时空粒子完成穿越。”

  “好的,速度要快,我坚持不了多久。”

  “冷风……不要离开我。”

  婉茹寻找着冷风,虽然两人近在咫尺,由于时空扭曲两人的身影在逐渐消失,婉茹现在已经完全看不到冷风,而冷风也只能看到她模糊的身影。

  “伊莉雅……还要多久。”

  冷风感到自己已经到了极限,婉茹的身影几乎透明,等她消失在时空中,那么是否能将她一起带回去?

  “就是现在……”

  —2017年12月5日,13点20分—

  “达摩克里斯之瞳能量21.254%”

  麦哲伦号的书房内,魏独夫微微抬起头,沙发上坐着巴尔斯、汤姆斯玉洁、方浩、周敏、李峰、狼王。

  “狼王,搜索队到现在还没找到冷风和婉茹?”

  “是的。”

  狼王脸色凝重,刀削的脸颊上挂着一丝忧虑,他既是为冷风担心,同时也为北极监控站担忧,道尔已经将女儿的失踪怪罪到救世军,他认为是救世军绑架了婉茹,如果不是在救援行动中损失惨重,此刻早就来兴师问罪了。

  “那就继续找,把救世军的所有闲人都派出去,就算找不到也要让北极监控站看到我们的实际行动,这个时候我们再也经不起自相残杀了,蚵蜉正在北极地区迅速蔓延,我们的日子是越来越困难了。”

  “玉洁,麦哲伦的防卫任务布置完了吗?”

  “布置完毕了,前几天损坏的地方已经加固,电磁炮都修理完毕,就是减员严重,我们已经于外界失去了联系,很难补充兵员。”

  “把奴隶都武装起来。”

  “大哥……武装奴隶?”

  “怎么?害怕他们造反吗?那就给他们带上高爆项圈。”

  众人不语,严峻的形势让他们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经历了蚵蜉的数次攻击,原来的救世军已经今非昔比,能否再次阻挡蚵蜉新的进攻都是未知数,麦哲伦号被迅速蔓延的消极和恐惧吞噬着。

  “指挥官阁下,让我们也参加战斗吧。”

  方浩毛遂自荐道,他心里明白,自从新世界自毁后,地球已经完全与泛太阳系失去了联系,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他所要做的就是生存下去,等待太阳系的救援舰到达。

  “你们……”

  魏独夫有点犹豫,不是他害怕方浩等人威胁到救世军,而是他答应过冷风会照顾他的朋友。

  “怎么?指挥官是看不起我们吗?”

  方浩淡然一笑,露出自信和坚决。

  “你别误会,你是我兄弟的朋友,我答应他会照顾你们周全,如果有什么闪失,我无法向冷风交代。”

  “哦……原来如此,冷风生死不明,蚵蜉虎视眈眈,如果麦哲伦号陷落,我们这些人最终都难逃一死。”

  “好吧……你的人听从二首领的指挥,让巴尔斯给你们提供武装。”

  “大哥,北极监控站那边怎么办?道尔指挥官在等着我们的回复。”巴尔斯道。

  “那就让他等着,如果我们完蛋,他们也跟着完蛋,唇亡齿寒的道理都不懂,如果真要动武,救世军就和他同归于尽。”魏独夫激动道。

  “大哥,就这么回复吗?”

  “是的,都什么时候了,还在窝里斗,再斗下去,地球仅剩的这点人都要完蛋。”

  “指挥官,北极监控站那边真的没办法联系到太阳系吗?”坐在一边的李峰终于开口道。

  “额……”

  魏独夫不语,说实话如果不是蚵蜉的突然出现,他是最不愿意太阳系知道地球秘密的人,但是现在他感到前所未有的无助,在面对蚵蜉潮水般的攻击时,他就觉的仅靠地球武装根本无法阻止蚵蜉的蔓延,占领地球是迟早的事。

  “散会……”

  众人离开书房,狼王继续组织搜索,汤姆斯玉洁返回甲板继续检查还有没有漏洞并且着手奴隶的武装工作。

  方浩和周敏来到巴尔斯的舱室,想拿回魏独夫承诺的武器和装备。

  李峰独自返回了休息室。

  “老师,你回来了。”

  巩冰见到一脸愁容的李峰道。

  “是的……”

  李峰坐在了床上,低头不语,几日来他都是这个样子,像是失魂落魄,原来那个健谈而风趣的李教授已经荡然无存。

  “姐姐……”

  塞娅端着一杯咖啡送到巩冰面前,植入了语言翻译器,塞娅已经可以轻松的和他们交流。

  巩冰接过咖啡。

  “老师……喝咖啡。”

  “啪”

  李峰像是受到惊吓,一巴掌打掉了咖啡杯,热咖啡浇在了巩冰的手背上,立刻就痛彻心肺,她没有吭声,强忍疼痛从地上拾取了破碎的咖啡杯。

  塞娅吓的脸色铁青,惊恐地注视着面无表情的李峰,身体在颤抖。

  巩冰扶住她的肩膀安慰道:“不要害怕,不是你的错,是姐姐不好。”

  “老师……”

  李峰斜眼瞟了眼巩冰。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冷风的事,贱货……背着我偷人,看到你我都觉的肮脏,别用你的手碰我高贵的身体,你不配。”李峰恶语讽刺道。

  巩冰只是静静地听着,她不明白老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恶化,对她的敌意也越来越重,不是谩骂就是动手殴打,她始终默默忍受着,她相信李峰只是因为赵教授的死受到了刺激,而他一定会恢复到那个温柔、体贴的好男人,在受到侮辱时她总能回忆起和李峰在一起的甜蜜时刻。

  此刻她真想回到过去,打破世俗的枷锁和自己的爱人永远在一起,她后悔为什么在他清醒时没有给他明确的答复,让他不敢逾越道德的枷锁,如果她能早点醒悟,他们早就是幸福的一对,或许李峰也不会因为自卑而来到这颗遗弃星球实现人生价值,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配的上巩冰。

  “老师……我一定会带你返回火星,到时候我就嫁给你,不管家族如何反对,我都要跟你在一起。”巩冰暗道。

  “姐姐……你哭了。”

  “我没事……塞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嗷……” 一只毛茸茸的狼崽出现在面前,用小嘴舔食着地上的咖啡。 狼崽是冷风在出发北极监控站前交拖给巩冰的,...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58评论 0 1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冷风和灰狼跳出机舱,棕狼驾驶的银色刀锋随即跳下。 一道白光照向冰梁的下方,四个人类边...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07评论 0 1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喂!吃惊吧,这是隐形战舰,整个地球只有两艘,一艘是我老爸的,一艘是我的,怎么样厉...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430评论 0 1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蚵蜉强大的繁殖能力是其称霸宇宙的源动力,蚵蜉种群抵达新的星球后会以几何速度剧增数量,然...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16评论 0 1
  • 作者:地球上是火星人 一切就绪,三人退出B34区,栅栏边上胖子躺在雪地里,一动不动,颈部的鲜血染红了周围...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3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