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计划(3)

《复兴计划》(中篇科幻)目录

复兴计划(2)

望着如此美丽的星空,司令心里充满了孩童般的幻想,在星空下站了许久,浩宇并没有去打扰,而是静静的站着等待这位令人尊敬的老者拉回思绪。

“奥,不好意思,我失态了,让你久等了。”司令回过神,看到浩宇在傻傻的等着自己,不好意思的说道。

“没事,司令,只是一小会儿!”浩宇从这几年的接触中,已经在心底里非常赞赏深海人的品行品格了,对司令更是充满钦佩和尊敬。一伸手道:“司令,请!”

“这里的星空可真美,什么时候在地球上才能看到如此美丽的星空呀!”司机还意犹未尽的赞美着天羿星球的星空。

“经过努力肯定会尽快实现的!”浩宇安慰司令道,已经到了总指挥部大楼,浩宇对着大门说道:“星爵01,请求进入!”

“扫描完毕,验证通过,请入内!”安全控制系统发出通过指令,在浩宇的带领下,司令才走进了总控制大楼。

大楼内都是先进智能的各种系统,人们都在各自忙碌着,顾不得进来司令这样一个陌生人。因为浩宇已经把司令列入了信任序列,所以整个基地的安全系统不会出现异常报告,如果是没有列入信任序列的人,一踏上这个星球的土地就已经把警告信号传到控制中心了,也许在一分钟之内就被擒获。

在走廊的尽头有一部专用电梯,只有基地内有一定授权的人才可使用,浩宇再次等待确认后走了进去,电梯下行的速度真是快,搞得司令的心都已经冲到了嗓门眼上。

原来这天羿星球的总控制室是在地下很深处,真不敢相信这么硬的岩石地壳是怎么钻探下去的,照刚才的加速度,估计也有三四百米的深度了。

“已到达底部……”电梯提示广播响起,司令和浩宇走出电梯,眼前的一切就是天羿星球的中枢系统,在这里掌握和控制着星球上的一切信息,包括能源、人口、战争、通讯等一切活动!

“你好,将军已经在会客室等待!”司令的眼前展开一个十英寸的透明屏幕,上面显示的真是将军等待的画面。

“好的,我马上到。”司令对着屏幕回应,浩宇回头道:“这个不用回答,这只是一个提示而已。”

“你也收到同样的提示了么?”司令以为浩宇收到的提示和自己的一模一样,其实不然,浩宇收到的是有差别的,具体内容也只有浩宇一个人知道。

这种随时收到提示信息的技术叫做“全息定向提示”,在这细小的尘埃中其实还混杂着人工处理过的一下特殊尘埃,在普通的尘埃上搭载了全息成像必备的纳米级设备,有针对某人的信息时就迅速定位,在周边的特殊尘埃就会开启系统进行消息提示。而这种特殊处理的尘埃对人体也没有任何影响和损害,只要被人体吸入则失去了全息成像的功能,自动修复至和普通尘埃一样。

“嗯哼,将军就是让我尽快带你去见他!”浩宇重复着司令收到的信息,但是他肯定还是忽略了一些不便让司令知道的信息,因为这项技术的信息是每个人独一无二的,即使有两个人的信息相同,但还是存在细微的差别。

浩宇和司令到达会客室,将军礼貌的迎了上来握住司令的手道:“好久不见,我们都又老了!”

“是呀,越来越老了,该把这个世界交给年轻人喽!”司令也望望将军渐渐斑白的双鬓,感叹的说道。

浩宇悄悄的退了出去,会客室里只剩下司令和将军二人,这是他们的第二次见面,第一次还是三年前签订复兴计划时,将军是亲自到深海龙宫签的字,同时也感叹于深海生存几百年的奇迹。

“如今,复兴计划已有三年,我们走出深海,对大京市进行了初步清理,就待深海学员学成以后大张旗鼓的干了!”司令和将军面对面坐下,聊起了复兴计划,聊起了以后的试试步骤。

“是呀,三年了,时间过得真快。”将军感慨道:“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只要在计划实施过程中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只管开口。”

“我们深海人绝对不会客气。”司令笑着说道:“我这次来就是和贵方来商议这计划实施初期需要的物资及战备力量问题的。”谈到帮助这个问题,司令毫无隐瞒,直截了当的说起了实际的困难。

“这些我跟决策层已经谈过了,初步物资的事情和战备力量的事情我都下放给浩宇了,他会给你们安排好的。老弟放心!”将军现在已经有意将一些重大的任务往浩宇的身上压了,看来是极其看重的。

“看来浩宇将是以后你得接班人呐……”司令话都出口了,感觉不妥,不好意思的摇摇头道:“请将军原谅我多嘴了!”

“无妨,无妨,浩宇确实很优秀,但最后的任用还是由决策层集体来决定。”将军的话虽这么说,但是决策层的决定最终还是要看将军的态度,当然这是司令不知道的。

“报告将军,战备力量已经准备完毕!”将军的面前又是那块透明屏幕,但是司令却什么也看不到,更别说里面的相关信息了!

“走吧,老弟,去看看我给你准备的大礼。”将军略显神秘的对司令道。

对于司令来说,天羿星球上的破旧机械及战备给点都算是大礼了,既然连将军都肯这么显摆的大礼,那肯定来头不小。司令跟着将军出了总控制楼,又往战争基地走去,刚走了不到一分钟,一辆宝石切面的战斗车嗖的停在二人身边,开车的是浩宇,探出头来道:“二位领导请上车!”

将军二话不说就往车身上撞去,司令看到可急坏了,忙放下手中东西去拉,可很奇怪,将军的身子一半已经不见,或许已在车里。

“浩宇,这车没门怎么上去?”司令不明就里,在找了半天没见车门时问道。

“直接上来就行,没有车门。”将军已经坐到了座位上,透过全透明的车身对司令喊道。

司令将信将疑,学着将军刚刚撞车的样子,先把腿伸过去试上一试,果然,没有碰到任何东西,直接就进了车身,这才把全身撞了上去,跟将军一样坐在了车里。

“想不到还有这种车。”司令还觉得刚刚是在做梦,还将信将疑的念叨着。

“这也是我们的新技术,这样可以节省点时间,深海的学员也学会了此等科技,以后你会明白的。”将军说道。浩宇驾驶战斗车往基地深处而去。

先前参观过战斗基地,只看到了一些基础的简单的装备,越往深处走,透过车体司令看到的是一些更加新奇独特的装备,再一次感受到了天羿星球的强大。

车停下了,是在一个大机库前面的空地上,机库的顶棚是打开的,在灯光的照耀下,是二十多艘战舰依次排开,没艘战舰旁边都有一名战斗员严阵以待,这就是将军所说的大礼。

“老弟,怎么样,这大礼还合你的胃口吧!”将军得意的说道。

“嗯,嗯,嗯。”司令高兴的已经说不出来话了,只是一个劲儿的“嗯”,急忙一艘一艘的看着战舰。一号舰旁边站着的正是阿特,其余的有一部分是深海的子弟,有一部分是天羿星球的战斗员。

一声铃响,战斗员们登上了战舰,启动引擎,除了嗡嗡的一点声响,再无杂音。

“这么大的战舰只有一个人操纵,能行吗?”司令在大京市见过星爵舰队的战舰,他感觉需要几个人来协同操纵。

“这是我们更新改良的第三十代战舰了,整个操纵系统已经经过优化整合精简,一个人完全可以操纵战舰各个子系统。”浩宇是行家,替司令解释道。

又是一声铃响,战舰已从悬停状态慢慢的升了起来,越过顶棚以后就加快速度,瞬间已经化为一个光电,二十艘战舰不到一分钟就消失在了星空中。

“走,到指挥室。”浩宇带着将军和司令上了升降梯直升向最顶层的作战指挥室。


复兴计划(4)

无戒21天日更训练营:第三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复兴计划》(中篇科幻)目录 复兴计划(1) 天羿星球的饭菜还是很不错的,看着淼淼吃的津津有味,司令和浩宇相视一笑...
    燕飞花阅读 497评论 2 6
  • 《复兴计划》(中篇科幻)目录 复兴计划(3) 指挥室是在战斗基地的最顶层,站在塔台上整个控制中心尽收眼底。虽然现在...
    燕飞花阅读 699评论 0 7
  • 《复兴计划》(中篇科幻)目录 天羿星球的训练基地里,还有很多人正在训练着近身格斗,一阵阵喝喊声好像要刺破训练场的顶...
    燕飞花阅读 723评论 0 8
  • 《复兴计划》(中篇科幻)目录 复兴计划(4) 对于盼望的人来说时间过得异常的慢,真正的度日如年,数着日子的等待;而...
    燕飞花阅读 600评论 1 7
  • 《复兴计划》(中篇科幻)目录 复兴计划(5) 地球上的深海龙宫已经逐渐走向大陆,在西瓦德和李医生的带领下,深海人已...
    燕飞花阅读 436评论 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