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计划(4)

《复兴计划》(中篇科幻)目录

复兴计划(3)

指挥室是在战斗基地的最顶层,站在塔台上整个控制中心尽收眼底。虽然现在的科技足以将所有的影像资料传回指挥室,指挥室也可以完全设置在底下,相对来说更加安全,但是人的眼睛有时候往往是最诚实的,有些东西只有自己亲眼看到才能确定真伪。所以有些东西是科技永远也代替不了的。

在指挥室也早已经看不见阿特队伍驾驶的战舰编队了,但是在头顶硕大的屏幕上却能清晰准确的看到各艘战舰所在的位置和状况,二十位战斗员的头像显示在一旁,可以随时和任意一位或多位进行连线。

看着屏幕上的战舰状况,似乎是在实战模拟。原来,浩宇已经把二十艘战舰分编为两队,现在进行正是两队的你争我夺。司令自认更加关注深海学员们的表现,尤其关注着阿特,手里紧紧的捏着一把汗,将军和浩宇的谈论也早已进不了耳朵了。

“老弟,阿特很优秀呀!”将军走到司令身边赞许道:“想不到咱们的地球上还有如此优秀的青年人。”

司令似乎没有听到将军说的话,还再继续密切紧盯这阿特的一举一动,等将军又咳嗽一声,司令这才回过神来,有三分之二秒的时间回想一下刚才进入耳朵的几个词语,笑着道:“将军过奖了,都是贵方教的好,倾囊相授才有他们今天的成绩!”

将军和浩宇只是一笑,浩宇道:“中了,中了!”只见大屏幕上显示阿特再极短的时间内就击中了两艘“敌舰”,并在沉稳的指挥下,其他的四五名深海学院也相继几种“敌舰”,表现优秀。司令握住将军的手又说道:“谢谢,谢谢!”

将军又是一阵客气,三个人才走出控制室,走进升降机下到机库当中,此时二十艘战舰也尽数返航,第一个走出战舰的是阿特,阿特摘下头盔,快步走到司令面前,给三个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司令拉着阿特的手道:“真是长大了,好样的!”

“刚在我们观摩了你们的对抗练习,司令对你的成绩很高兴!”浩宇急忙给阿特说起了司令的赞许,要是三年前的阿特肯定都高兴的跳起来了,但是现在的阿特依然很镇定,只是不好意思的笑一笑,说道:“刚才只是练习,在今后我还是要努力学习,迎接实战。”

司令拍拍阿特的肩膀道:“等回到地球就是你大展拳脚的时候了!”

“谢谢司令的信任!”阿特经过这三年的历练已经没有了幼稚的孩子气,在礼貌方面也改变了很多,司令虽然好高兴,但是没有了三年前的那般闹腾,还真有点不太习惯。

今晚的活动就到此结束了,天羿星球早就安排好了司令的住处,将军就把司令交给阿特带回去休息了,战斗员也早已解散。阿特与司令出来战斗基地,走在时明时暗的星空下,虽然阿特是个孤儿,但是现在从背影来看,两个人影还真像是父子两个。

“小子,在这里学到真本事了呀!”司令一把把阿特的肩膀揽过来,像两个很久未见的朋友谈论起来,刚在是在外人面前,两个人还是得有点长幼的样子。

“学了不少,但是我觉的他们还有有所保留!”阿特歪着脖子对在司令的耳朵上小心翼翼的说道。

“还有这等事!”司令不敢相信阿特所说的,因为他觉得既然双方签订复兴计划的合作就是建立在完全信任的基础上的,双方都不应该有任何隐瞒才对呀!

“我也不太确定……”阿特又闪闪烁烁的说道:“就是有时候我问一些不寻常的问题时,他们总是以各种理由来躲避,所以我才感觉……”

“我们先阳光心态吧!”司令也不知道该不该去信阿特说的话,信吧,阿特有没有具体的证据,不信吧,也不能如此掉以轻心。

说话间两人已经走到了休息区,阿特把司令带到房间安顿好也告辞回去休息了,临出门时司令说道:“和金雅怎么样了!”

“什么怎么样了?”阿特被司令问的挺不好意思,司令一直憋着没有问这个问题,但是明日就要离开了,还是没有忍住。

“也不是我要问的,是李医生让我问的!”司令也怪不好意思的,打起了哈哈!

“就那样! 现在忙着学习,见面的时间很少啦!”阿特还是如实回答了司令的问题。也是,这三年是极其宝贵的三年,真是学习新知识的紧要关头,感情的事情只能先放一放,以后会有大把的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

“我给李医生也有个交代了!”司令笑着说道:“赶紧回去休息吧!我明日一早就回地球了,你给淼淼、金雅,还有其他学院说一声,再过二十多天我们深海欢迎你们回家!”

阿特应了一声,道声“晚安”,就回休息区的宿舍休息了。抬头望望今晚的夜空,阿特突然觉得格外美丽,也许是司令来看自己心里高兴,也许是想起了和金雅的点点滴滴,也或许是期待着回家的等待异常兴奋。

天羿星球还在如地球的运转规律运转着,进行着日夜的轮回,有的人在做着甜蜜的浪漫之梦,有的人在做着回家的期盼之梦,也有的人在做着战斗的英雄之梦……

起床的信号响起,星球上的所有人也从睡梦中醒来了,各自忙碌着自己手中的工作。司令已经在返回地球的途中了,为了保证司令的安全,是由浩宇率领的三舰编队护送而去的,虽然两颗星球相距八万光年,但是现在战舰的速度已经达到了三光年每秒的速度,所以也只需七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到达地球,也就是一顿觉的光景。

阿特一早就将司令说过的最后一句话通过全息定向提示系统发送给了深海的各位学员,给淼淼的信息了少不了几句斗嘴,在给金雅的信息里多了几束玫瑰几个红心。

阿特已经进行着战斗方面的各项训练,在他的带领下,深海的学员们都卯足了劲,在这最后的二十多天里以最大努力学到最多、最扎实的东西,现在吃点苦没事,可以保证在实战战场上少流血牺牲。淼淼也不敢松懈,老感觉离开的时间越近需要学习的东西却越多了,连晚上都花一点时间边看资料边记下了一本本笔记。金雅学的是生物技术方面的东西,这方面在深海的西瓦德是行家,但是在这里也要学扎实本领,等回到地球再继续补充学习,看来西瓦德先生想把阿特收为高徒的想法要改变改变了。

再说地球之上,深海龙宫也早已成立了一个复兴计划委员会,在进行着能力范围内的清理和初步整修工作。当然西瓦德也贡献出了自己毕生的研究成果,在李医生的全力协助下运用到了复兴的各个方面,效果相当不错,有些技术甚至不输宇宙中强大势力的技术。

千百年的复兴计划彻底展开了,通过几代甚至几十代人的努力,地球将会恢复往日的颜色,恢复往日的辉煌。


复兴计划(5)

无戒21天日更挑战营:第四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复兴计划》(中篇科幻)目录 复兴计划(1) 天羿星球的饭菜还是很不错的,看着淼淼吃的津津有味,司令和浩宇相视一笑...
    燕飞花阅读 497评论 2 6
  • 《复兴计划》(中篇科幻)目录 复兴计划(2) 望着如此美丽的星空,司令心里充满了孩童般的幻想,在星空下站了许久,浩...
    燕飞花阅读 670评论 4 7
  • 《复兴计划》(中篇科幻)目录 天羿星球的训练基地里,还有很多人正在训练着近身格斗,一阵阵喝喊声好像要刺破训练场的顶...
    燕飞花阅读 723评论 0 8
  • 《复兴计划》(中篇科幻)目录 复兴计划(5) 地球上的深海龙宫已经逐渐走向大陆,在西瓦德和李医生的带领下,深海人已...
    燕飞花阅读 436评论 1 6
  • 《复兴计划》(中篇科幻)目录 复兴计划(4) 对于盼望的人来说时间过得异常的慢,真正的度日如年,数着日子的等待;而...
    燕飞花阅读 600评论 1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