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摩克里斯之瞳045

 

协助调查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汤姆斯玉洁疑惑地望着冷风,眉头紧锁,等她冷静后觉得冷风的眼神中只有清澈如雪的真诚,如果他是寄生型,那么他有很多次对自己下手的机会,没必要等到现在。

  “他不是寄生型。”

  汤姆斯玉洁面色好转,整理了一下发迹。

  “二首领,你不要被他的外貌欺骗,这种生物既然可以控制人类的思维,肯定懂的如何和人类打交道,不要被他迷惑。”巴尔斯警惕地注视着冷风。

  “我也觉的他不像寄生型。”马克医生开口道,他对冷风初次印象非常好,是以他不希望这个极具才气的小伙子会是寄生人。

  “感谢两位的信任,既然你们信任我,我也不能辜负你们。”冷风暗道。

  “我帮助你们调查此事。”冷风朗声道。

  “你……你有什么本事?”汤姆斯玉洁带着轻蔑的目光狐疑道。

  “我也不知道,我只想证明我的清白,然后带我的朋友离开。”冷风道。

  “你想帮我们调查此事,条件是让我放了你的朋友。”

  “是的,这个买卖怎么样?你是稳赚不赔,既可以证明我的清白,还可以帮你们解决眼前这件棘手的事,就算我失败了,对你们也没有影响。”冷风道。

  汤姆斯玉洁惊奇地望着冷风,她突然觉的冷风并不简单,他一直闷不吭声,原来早就有了打算。

  “你觉的我会同意吗?看你胸有成竹的样子,似乎势在必得啊。”

  汤姆斯玉洁眉角上扬,嘴唇微抿,眼神中射出妩媚,她觉的冷风越来越引起她的兴趣,似乎他就像一块磁石吸引着她不得不深入了解。

  其实她不知道的是,就在几分钟前,冷风再次进入了那个神秘的空间,所有人都停滞在同一时间,而这种状况在他的时间里持续了3分钟,当他回来时,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所有人接着上一刻的停止点继续下去。

  冷风意识到自己似乎具有操控时空的能力,他不确定这种能力从何而来,只要他的潜意识里出现一种迫切需求时,这种能力就会出现,奇怪的是无法确定这种需求到底是什么。

  “我觉的你会答应,你左边口袋里有样东西,打开看看。”冷风露出神秘的笑容。

  “左边口袋?”

  汤姆斯玉洁一摸,后脊梁直冒冷汗。

  “我的怀表呢?”

  “是这个东西吧!”

  冷风手中提着一块旧式怀表,表的正面是一位贵妇人。

  汤姆斯玉洁面色惊恐,这块怀表是她母亲传下来的宝贝,表面上的贵妇人是她的先祖,据说是1884年的一位伯爵夫人,她把这块表当吉祥物,一直带在身上。

  她费解怀表为什么会在冷风手里,她不认为冷风有机会从自己身上偷走怀表,因为她和冷风的唯一一次亲密接触是在舞会上,但是在书房时她清楚记得当时自己摸到了怀表,因为她有个习惯,每当遇到难事时都会摸摸这块怀表,这块怀表就是她力量的源泉。

  这表明怀表在舞会后还在身上,以后冷风和她都是相隔至少两米以上,他无论如何都没有机会在众目睽睽之下偷走怀表,因此她觉有点匪夷所思。

  “你……为什么?”汤姆斯玉洁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哈……现在还怀疑我的能力吗?”冷风得意道,其实这块表是他在时间停滞时从汤姆斯玉洁身上取来的,他本想直接去救人,又想起自己上次遇到这种情况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所以顺手拿了这块怀表,让她摸不清自己的底细。

  “你……你怎么做到的?”汤姆斯玉洁惊奇地望着冷风,她觉的冷风越加引起她的好奇。

  “哈哈……不能说,只是让你们知道一件事,我真想害你们,根本不需要大费周章。”冷风淡笑道。

  巴尔斯和马克不明白两人到底是什么意思,呆呆地望着汤姆斯玉洁。

  “他是什么来历?泛太阳系组织的特工?既然他想调查就暂时答应他,或许真能帮我们化解危机。”汤姆斯玉洁暗道。

  “好吧,我答应你的条件,不管你是什么人,只要你信守诺言,我就选择相信你,但是……”

  “但是什么?有什么附加条件可以提出来。”

  “人心险恶,我也不能完全相信你,只要你吞下这颗氰化物纳米药丸,那么一切都好说。”汤姆斯玉洁不愧是老谋深算。

  “氰化物?不是剧毒吗?”

  “是的,敢不敢吞下去,这是颗缓释药丸,只要你信守诺言,等事件平息后,我会帮你解除装置,并送还你的朋友。”汤姆斯玉洁道。

  “一言为定。”冷风接过药丸毫不犹豫,一口吞进肚中。

  汤姆斯玉洁和巴尔斯有点钦佩他的勇气,没想到他直接就把氰化物药丸吞了下去,如果换做胆小的肯定会犹豫良久,冷风确有过人之处。

  “你不怕我食言?”汤姆斯玉洁冷笑道。

  “哈哈……怕你食言我就不吃了,我很感激你对我的信任,我这人很简单,你信我,我便信你。”冷风爽朗地笑着,似乎氰化物在他眼中只不过是普通药物。

  “好吧,我会通知手下,让你参与调查。”汤姆斯玉洁笑道。

  “不需要,我想自己调查,我只需要一个人。”

  “什么人?”

  “钢管,他是你们这的一个杂役,我们两人挺投缘,而且他对这艘战舰很熟悉,我想让他帮我。”冷风道。

  “可以,人手你随便选,另外我会通知手底下的人配合你的调查,希望你不要食言。”汤姆斯玉洁道。

  “二首领,大首领让我全权负责此次事件,让一个外人参与恐怕不太合适吧,何况你连他的身份都搞不清楚,是不是找大首领商量一下。”巴尔斯终于开口道,他觉的汤姆斯玉洁没有把自己放在眼里。

  “巴尔斯顾问,我不是怀疑你的能力,实际情况你也看到了,这一连串的凶杀案,加上诡异的外星生物,我们都快应付不过来了,让他试试也没什么影响,再说你还是可以继续调查,就这么决定了,我这就去找大哥商量。”

  汤姆斯玉洁早就怀疑以巴尔斯的能力是否真能胜任这份工作,毕竟到现在他还说不出个所以然,冷风无疑算是根救命稻草。

  “冷风,我只给你三天时间,三天后缓释药丸的外壳就会破裂,到时你好自为之吧。”

  “对了,我的怀表?”

  “怀表我先收着,军舰上这么多人,我总要有个信物,我现在就算是你的调查专员了。”冷风打趣道。

  “呵呵……好小子,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

  汤姆斯玉洁摇着头,转身离开实验室。

  巴尔斯鹰眼般的眼神盯着冷风,他不明白汤姆斯玉洁为什么会信任一个身份可疑的陌生人。

  “哈……巴尔斯先生,现在我们两个算是同事了吧?”冷风故意道。

  “同事……小伙子我很敬佩你的胆量,但是我为你的前景堪忧啊,三天时间你好自为之吧,希望三天后,你还有说话的机会……哈哈”

  巴尔斯冷笑着甩身出了实验室。

  “小伙子,你真是自寻死路啊。”马克医生惋惜道,在他看来如此错综复杂的案件要在三天内调查出结果,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马克医生,你也这么认为吗?”冷风仔细打量着解剖台上的尸体,看来他已提前进入了状态。

  “年轻人!自信是好事,自大可就不好了,这件事原比你想象的还要复杂,不过我很欣赏你,如果有什么需要尽管找我。”马克医生拍拍冷风的肩膀,似乎在他看来冷风就是飞蛾扑火,自寻死路。

  “好的,谢谢你的忠告。”冷风出了实验室。

  此刻他想尽快和方浩取得联系,他觉的方浩会是个好帮手。

  “方浩……方浩”

  冷风在脑海中连续默念方浩的名字,奇怪的是居然收不到方浩的回信,他认为是G200出了问题。

  其实G200并没有坏,而是军舰此刻正在一级戒严,所有通讯都被屏蔽了。

  “这个家伙,不知道又在干什么,算了,还是先找到钢管,他对军舰比较熟悉。”冷风暗道。

  “嗷嗷”

  御寒服的内衣口袋内传来狼崽的叫唤声,打开御寒服,小家伙正用惺忪的睡眼望着冷风,嘴巴不停地舔着御寒服的内衬。

  “小家伙饿了,先给它弄吃的。”

  冷风不知道厨房怎么走,只是埋头乱窜,由于戒严,士兵们此刻全部待在舱室,就连巡逻的守卫也全部撤掉,军舰内一片寂静。

  “这边应该是宴会厅,厨房应该就在附近。”冷风记得宴会厅的那条通道。

  “站住!”

  身后传来一声阴沉的怒喝。

  回头看时正是巴尔斯顾问,身边跟着两名全副武装的士兵,装备还算可以,一身作战护甲,手持M30自动步枪。

  “巴尔斯先生,有事吗?”冷风客气道。

  巴尔斯锐利的鹰眼在冷风身上打量一番。

  “小伙子,不要强出头,在这艘军舰上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巴尔斯警告道。

  “哈……只要巴尔斯先生不落尽下石,我觉得这艘船还是很安全的,时间紧迫,恕不奉陪。”

  冷风瞥了眼巴尔斯,他觉得此人属于那种睚眦必报的小人,对付这种人就是尽量敬而远之。

  “哼”

  “我们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歌巴特。”金发女子慌忙道。 “歌巴特?”汤姆斯玉洁惊奇道。 “是的……三号武器库的看...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13评论 0 1
  • 作者:地球的火星人 突然,汤姆斯玉洁注意到冷风胸口御寒服的边缘有一蓝色的东西十分夺目。 冷风见汤姆斯玉洁用火...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148评论 0 1
  • 作者:地球的火星人 木村池一见到来人,脸上露出了喜悦,同时隐约浮现了担忧,他示意手下放下武器。 “哈哈……原来是...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33评论 0 1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正在此时,巴尔斯和百川返回住所,见到冷风的一刻,眉头紧锁,神情凝重,鄙夷地瞅了眼...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84评论 0 1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杰克,这是你大伯,以后你小子可不要欺负他。”魏老头摸着杰克的脑门道。 “咳咳,老太...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8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