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摩克里斯之瞳054

   

北极监控站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正在此时,巴尔斯和百川返回住所,见到冷风的一刻,眉头紧锁,神情凝重,鄙夷地瞅了眼冷风。

  “大首领派你来的?。”巴尔斯坐在椅子上冷冷道。

  “是的。”

  冷风站起,他人无礼,自己不能不识趣。

  百川偷偷瞄了眼冷风迅速低下了脑袋,像是犯了错的小学生,脚步挪到巴尔斯的身侧。

  “巴尔斯先生,大哥已经把奴隶贸易的事交给我了,韦恩队长的事你也知道的,大哥的意思是让你陪我去一趟北极监控站,和一个叫蝎子的人接头。”冷风如实回答道。

  “大哥已经跟我说了,你先去准备吧,30分钟后船艏等我。”巴尔斯始终没有正眼看向冷风,只是淡淡道。

  “好的……”

  “还有件事想找巴尔斯先生帮我。”

  “什么事?”

  “不知道舰上有没有3D打印机?”

  “你要这东西做什么?”

  巴尔斯斜视着冷风,眼神中带着一丝疑惑。

  “我想打印一种装置。”

  “哦……什么装置?”

  巴尔斯眼神中略带怀疑,瞥了眼钢管,钢管像触电般抖了一下。

  “巴尔斯先生,是一种信标,用来定位的装置。”冷风直接回答道,他觉的就算告诉他也没什么影响。

  “信标?做什么用的?”巴尔斯老谋深算的贼眼盯着冷风,像一道阴寒的紫电。

  “不是告诉你确定坐标的吗?还要追问,怎么如此难缠。”冷风暗自叫苦,他没想到巴尔斯会刨根问底。

  “咣当”

  钢管不小心碰翻了巴尔斯面前的咖啡,咖啡洒了巴尔斯一身。

  “你怎么如此毛躁。”巴尔斯狠狠瞪了眼钢管。

  “对不起,巴尔斯先生,我不是故意的。”钢管满脸慌张,眼睛却向冷风挤了一下。

  冷风会意,知道钢管是故意打翻了咖啡杯给自己解围。

  “巴尔斯先生,我先去准备,30分钟后船艏再见。”冷风乘机出了巴尔斯的住所。

  “3D打印机……”冷风扶着船弦嘀咕道。

  “三弟,你要3D打印机做什么?”

  甲板上汤姆斯玉洁刚好从身边经过笑问道。

  “哦……是二姐,你怎么在这里?”冷风笑道。

  “你还没告诉我你要3D打印机做什么?”汤姆斯玉洁扭动骚姿,手臂扶在冷风肩膀上笑问道。

  “我想做一件定位装置,不知道舰上有没有3D打印机?”

  “哈……很可惜,舰上没有这种东西,你不是要去北极监控站吗?那里或许可以找到3D打印机。”汤姆斯玉洁微笑道。

  “谢谢二姐。”冷风笑道。

  “对了,我来是跟你说一声,路上要小心巴尔斯,我觉的他对你的成见很深,先前在大哥面前他故意挑拨离间,我担心他会对你不利。”汤姆斯玉洁道。

  “巴尔斯为什么对我有成见,我和他似乎没有什么纠缠。”冷风好奇道。

  “哈……你知道巴尔斯和木村的关系吗?巴尔斯名义上是救世军的军事顾问,实际上他是木村安插在大哥身边的卧底,而且巴尔斯还是木村的亲舅舅。”

  “亲舅舅?大哥知道这件事吗?”

  “当然知道,只是没有确凿的证据,现在木村死了,更是死无对证。”

  “抓起不就行了。”

  “不行,巴尔斯在救世军苦心经营十年,到处都有他的党羽,他的势力远不是木村所能比拟的,实际上木村只是幕前的傀儡而已,真正的势力掌握在巴尔斯手中,这次木村叛乱实际上是巴尔斯撺掇的结果,他想让大哥和木村自相残杀,不管谁死,最终获利的都是巴尔斯,可惜他算错了一步,韦恩队长和你的出现打乱他的计划。”

  “除掉木村?他不是木村的亲舅舅吗?”

  “在权力面前,什么亲情都经不住考验,可悲木村真的相信了他,最终落的暴尸荒野。”

  “原来如此,大哥派我去监控站有什么别的考虑吗?”

  “是的,大哥让你监视他,密切注意他和蝎子的接触。”

  “哦……大哥想让他露出狐狸尾巴。”

  “哈……三弟聪明,大哥果真没有看错你,只有掌握确凿的证据我们才能搬倒巴尔斯,这也是大哥的难言之隐,你不是想说服大哥废除奴隶贸易吗?不剪除巴尔斯在救世军的势力,大哥名义上是大首领,实际是受制于人的傀儡,现在你懂了吧。”

  “明白,我早就看巴尔斯不顺眼了,我一定找出巴尔斯和北极监控站暗中勾结的证据,让大哥重掌救世军。”

  “三弟,我们与北极监控站的关系微妙,到了监控站千万不要鲁莽,泛太阳系的特工人员潜伏的很深,他们暂时屈服在韦恩等人的掌控之下,如果韦恩队长的事传出去,北极监控站一定会怀疑到我们头上,到时必然会引发地球两大派系的厮杀,如果泛太阳系组织知道地球的秘密,到时一定会派舰队来到地球。”

  “你们不希望泛太阳系组织派舰队到地球吗?”

  “当然,如果泛太阳系组织来到地球,他们会向这里大量移民,那么救世军所建立的一切都将付诸东流。”

  “泛太阳系的到来不是可以更好的改善地球人类的生存质量吗?”

  “……改善,正是因为他们,人类社会在几百年前险遭灭绝,难道让这种事再发生一次吗?现在的地球就是人类罪恶的结果。”

  冷风沉默不语,魏大刚日志中记载的事情他都读过,虽然他不确定地球发生了什么,但是日志中那些悲惨的描述的确让人毛骨悚然。

  “或许吧!但是……”

  “好了,三弟,巴尔斯过来了,你路上小心。”汤姆斯玉洁示意冷风。

  此时,巴尔斯和钢管,以及另外两名全副武装的卫兵来到了甲板。

  他们的身后跟着两名北极狼成员,一位是突击组的灰狼,另一位是火力支援组的棕狼,两人全副武装。

  “北极狼?”

  “是的,大哥担心巴尔斯对你不利,派了两名北极狼保护你。”汤姆斯玉洁笑道。

  “哈哈……大哥真舍得啊!听说北极狼可是大哥的宝贝,万一……”

  “呸!呸!呸”

  “别胡说,二姐等你安全回来,到时候我让大哥把那瓶藏了200年的红酒拿出来让你喝个够。”

  “嘿嘿,二姐,我不喝酒的,但是……如果是200年的酒,我倒是可以考虑一下。”冷风微笑道。

  “快去吧。”

  “二姐,你要快点构建防御,我担心蚵蜉会威胁到这里。”

  “好的,我会小心的。”

  冷风望了眼汤姆斯玉洁,他觉的和汤姆斯玉洁在一起十分投缘,她如同一股清流在身边静静地流淌。

  “二姐,感谢你对我的照顾。”

  “冷风!”

  巴尔斯阴沉的声音在远处响起。

  “来了。”

  冷风望着汤姆斯玉洁远去的背影,嘴角微扬,跟着小队离开了军舰。

  —2545年11月25日19点12分,—

  巴尔斯一行人离开麦哲伦号军舰,驾驶着极地越野车向数千公里外的北极监控站挺进。

  北极监控站位于格陵兰岛中部一个叫冰霜峡谷的腹地,作为泛太阳系组织安置在北极洲的重要监控站,这里有人类成员数百名,大多数是各个行星的轻度罪犯,少数是泛太阳系常驻地球的科研人员,他们一则作为监管人员,二则主要从事科学研究,另外有一支军部派遣的30人左右的人类机甲小队和一个机器人小队。

  人类机甲小队共有12台机甲,机器人小队包括八架鹞鹰无人机、四台美洲豹三型猎豹机器人、四台黑影猎手人形机器人、四台飞行者二型空中支援机器人,仅凭这些武装就可以横扫半个地球。

  整座基地占地1.6万平方米,总共有三道防御系统,外围是米林斯盾自动防御系统,中间有机器人小队的巡逻分队,内圈是人类机甲小组的日常巡逻,三道防御密不透风,堪称固若金汤。

  随着奴隶贸易的不断进行,北极监控站实际上已经沦为财阀势力谋取暴利的前哨站,而这些罪恶的勾当完美地掩藏在这张保护网下,泛太阳系组织的高层全然未觉。

  军部制定的“重返地球计划”只所以夭折,很大程度上归根与财阀支持的各种政治势力在政治舞台上的胜利。

  韦恩队长作为财阀势力的主要执行者,地球利益的丧失会严重威胁到他们的既得利益,因此,地球被他们描绘成环境恶劣,微生物滋生的废弃星球,泛太阳系派驻到地球的特工人员不是被收买就是被谋杀,就算他们知道了真相也无法离开地球。

  由此特殊的利益链条,救世军才有了存在的可能,而魏独夫正是看到了这点,所以才会派冷风等人来寻求新的合作者。

  雪地越野车穿越在北极的冻原之上,翻滚的雪浪在极夜的夜幕下像两道拉开的黑带。

  “冷风,狼王让我们全力配合你,有什么事尽管开口。”灰狼一边驾驶着极地越野车一边笑道。

  这辆越野车上坐着冷风和北极狼三人,另一辆车上坐着巴尔斯等人,两车相距一公里,极地越野车在灰狼的操控下如灵动的脱兔,飞速疾驰在雪地之上,将身后的巴尔斯远远甩开。

  “谢谢,灰狼大哥。”

  “客气。”

  “冷风,你怀里藏的是北极狼吗?”棕狼回过头看着正探出脑袋的狼崽道。

  “是的,在野地里捡的,看它可怜,就把它收养了。”

  “你可以把它放在舰上,带在身上多麻烦。”棕狼笑道。

  “咳咳,我觉的和它挺投缘,所以一直把它带在身边,它也挺乖,吃饱了就躺在我怀里睡觉,留在舰上我不太放心。”

  “哈哈……你是担心舰上的兵痞们拿它打牙祭吧。”灰狼幽默道。

  “有可能,那帮家伙是让人不放心。”

  冷风从口袋里取出蛇肉干咀嚼后喂食给狼崽。

  “冷风,你到底是什么人?我听舰上人说你是泛太阳系组织的科研人员,可是我怎么看你都不像科学家,反倒像个军人,你身上有一股刚毅之气。”棕狼瞄了眼冷风笑道。

  “是吗?其实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做什么的,有人说是科学家,也有人说是军人,反正我总觉的哪都不对劲,好像我在这个世上就是多余的,或许我根本不属于这里,也或许我就是外星人。”

  “哈哈……”

  灰狼和棕狼同时大笑起来,他们以为冷风在说笑。

  “呵呵……谁又懂我现在的感受。”冷风嘴角紧缩,无奈地摇摇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者:地球的火星人 突然,汤姆斯玉洁注意到冷风胸口御寒服的边缘有一蓝色的东西十分夺目。 冷风见汤姆斯玉洁用火...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148评论 0 1
  • 作者:地球的火星人 木村池一见到来人,脸上露出了喜悦,同时隐约浮现了担忧,他示意手下放下武器。 “哈哈……原来是...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33评论 0 1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歌巴特。”金发女子慌忙道。 “歌巴特?”汤姆斯玉洁惊奇道。 “是的……三号武器库的看...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13评论 0 1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老三,老爷子的话你忘了吗?他是什么人,你动不了他,想动他,你要先过老爷子这关。”汤...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53评论 0 1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汤姆斯玉洁疑惑地望着冷风,眉头紧锁,等她冷静后觉得冷风的眼神中只有清澈如雪的真诚,如果...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1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