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白天到黑夜100公里,挑战极限

   

悦跑100,挑战极限

     就要过年了,很多人都在忙着写年终总结,领年终奖。可笑的是,我的工作就没有年终总结这回事。可能有人会说,老板没安排你就不去写,作为这样的员工很不及格。作为一名教师我也是兢兢业业的在岗位上默默的付出,为每一个孩子去着想。想每个孩子都能拿到100分,但是每个孩子接受知识的程度不同,不可能都有那么理想的结果,至少期末考试中都有不同的进步,这点我觉得挺欣慰的。孩子们回来拿期末报告书时,给他们讲了最后一节班会课。知识靠的是积累,虽然现在你看不到成效,但是以后它会慢慢的显现在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上。不能懒,因为懒就不去坚持,因为懒就放弃,到头来一事无成。之后灌了好多的鸡汤。

     给学生定下来的目标就是100分,这个是标准。或许有太多人的人觉得这样是为难了他们,苛刻了他们。确实老师想的是,学生能向着目标去奋斗坚持,不放弃罢了。很多时候不逼一下自己就不知道自己的极限在那个位置。虽然在逼自己的过程中,可能会承受其他人所不知道的痛苦,战胜了懦弱的自己,就算是成功了。

    说了一大堆好像没用的东西,那就说回正题吧。就把它当做跑步的年终总结,没想到工作写不成,反倒跑个步可以写。

    接触长跑也有一年几个月了。从当初的小白到现在别人眼里的“大神”,能说这是一种肯定吗?确实对于跑友圈的“大神”是怎样定义的,我还真不是很确定。跑5公里10公里用5分配是“大神”,4分配也是。跑一个半马,跑个全马都给人叫“大神”了。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就给人叫“大神”了。刚开始还有点洋洋得意,最后就麻木了,因为只要有跑步截图发上跑群,都是大神。所以,我理解的大神是能跑步的、能坚持跑步的、能跑得快的、能跑长距离的。迈开了你的脚,你就是大神。所以,想成为大神,就去跑步吧!

   对于跑步,我理解的该真不多。我只知道,跑步之后我的鼻炎好很多了,胃也不痛了。这是跑步实实在在带给我的好处。同时也因为跑步,我认识了好多要好的朋友,大家相处的很开心,很纯洁的友谊,我相信我们以后也能这样愉快的跑步,相处。跑步可以让自己收获健康,收获友谊。

    对于跑步,我理解的真不多。刚开始接触跑步时候,不知道有拉伸,不知道有配速,也不知道有马拉松,就是一问三不知那种。跑步虽然迈开脚就能办到,但是能不能做好还要看自己的跑步知识了。后来接触到了悦跑圈,每天晒配速,晒跑量,刷配速,刷跑量,不停的去追求PB。终于脚受伤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停跑了一个多月,脚才好起来。跑步是循环渐进,不强求慢慢积累跑量再去追求其他方面。

   对于跑步,我理解的真不多。那一段时间我很迷恋跑马拉松,老幻想着去哪哪哪参加比赛。可惜工作的时间不允许,只能通过跑步软件来收集一枚枚的线上奖牌,只要跑步软件有的线上比赛我都去报名。感觉那一枚枚的奖牌就是无上的荣誉。线上跑,对于初跑的我,确实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一年到头,它办了太多的赛事了,而我也养成了跑步习惯,没线上跑自己一人也能跑。一年中跑几场线下的金标马拉松赛事就好了,虽然这样的赛事很难中签。跑步的时间长了,会慢慢看淡这些所谓的荣誉,跑步不仅仅为了奖牌,我们还能发现其他美好的东西,踩着自己的脚步去感受周围不同的风景。

   不能再绕了,说回100公里极限挑战吧。在悦跑圈里,我定的目标是2017年完成一个100公里的极限挑战。

时光之旅定下的目标

  没有想到2017年的目标在第一个月就完成了,这是个好的开始同时也能给2016年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在2016年就有挑战100公里的这个想法了,不过因为跑量积累太少,也没有拉过全马以上的距离。最后这个想法就搁下了,自己就先跑个50或者70先吧。对于跑100公里,它不是简单的50+50,跑过全马的同志都知道,42公里也不是简单的21+21。越跑到最后,自己身体精神所负荷的就越多,体能下降,前面的距离已经把自己现有储存的能量都消耗干净。余下的只有靠自己那份不败的意志力去支撑着。没有一个过程最好就不要去挑战100公里,同时没有一个好的团队更不能随便的去跑100公里。这次能完成100公里的挑战,团队也起了决定性的作用,要是没有队友的补给,没有队友的相互扶持,可能就真的跑不下来。所以真心谢谢亲爱的队友,辛苦了你们。

出发前的合照

   凌晨5点,天气很冷,下雨有风。看着我们的穿着跟表情就知道了。天气虽冷但我们的内心是无比的火热。看着我们手里打的标语没,很神气也很霸气。“悦跑100,挑战极限”,阳江悦跑团,一个跑者理想的团队。当时韦爷就跟我说,你要想跑100公里,加入悦跑团跟着那班“老野”就能做到。所以机缘巧合我也加入了这个有些一班可爱“老野”的团队。

    悦跑团说干就干,绝不拖拉。

群里的跑友在论100公里了

   团长一点头,马上就干。当天就亲自驾车去勘察路线,出好计划,设置好了补给点。一切都安排的妥妥当当,而我们跑就好了。有这么一个做事雷厉风行,计划周详的团长,完全没有了后顾之忧。谢谢亲爱的团长。团长不仅做事牛,跑步更牛,之前跑全马领略过了,这次的100公里挑战更让人佩服,越跑越快,一不留神就没影了。跑步的核心力量真重要,以后跑步不能随便乱跑,要有计划的加强核心训练,这样才能跑得更好。

绕了一个圈,回到起点

    5公里一个定点补给,前后还安排车辆流动补给。做得很周详,补给的厌爷,群花,勇记,起记辛苦了。

皮卡上的补给物品

   5点雨中拍完合照,大家拉伸完就出发了。

出发了出发了,笑容满面

天气确实冷,手套外套都还在,慢慢来先热身。飞点毛毛雨大家都没套上雨衣。地上还是很湿的,跑起来不小心就弄湿了鞋子。

下雨了

    雨下大了,大家不得不套上雨衣,继续往前。“你知道凌晨4点洛杉矶的样子吗”,洛杉矶我不知道,但凌晨5点的河提,我是看到街上好多人已经出来卖菜了。这样冷的天气,还下着雨,赚钱真不容易。不知道当时她们脑里会不会想,这样下冷雨的天气还出来跑步,脑子没烧坏吧。嘿嘿。

    5公里 到了黑桥,第一个补给点,热完身了。大家都脱下了外套,喝了点水继续出发。5公里到10公里那段路没有路灯,凭着远处射过来的点点光亮很多地方我们是摸黑前进的。在10公里处,有可爱的跑友晶妹为我们准备的姐妹粽子,好好吃。听补给的厌爷说,晶妹很早就到了,穿的也少,提着粽子在等着我们。一定要给这个可爱又棒的跑友点赞,谢谢。

暖暖的猪杂粉

    15公里处,大家停下吃了一碗暖暖的猪杂粉。这个是上哥,饿得真不行了吧,端起碗连汤都喝光了。等下你还能跑得动吗?很快把猪杂粉搞定,大家按着既定的路线,往平冈高新区方向出发。

到达第四个补给点

每一个补给点大家都会停下补给,不能有一点点的懈怠,即使感觉自己可以不用补给也不行。补充的东西储藏起来,都是为以后的路程准备的。所以一定要每个站都要补给,超长距离的跑步不是儿戏。趁着补给,我们也顺便拉伸放松,这次挑战不是拼速度,我们拉的是距离,挑战的是自己的极限,不拼速度舒舒服服的去跑就可以了。

第5补给点

大神ling跟森叔。每到一个补给点,大家都笑得很开心,跑步就是开开心心的去跑,传递给大家笑容正能量。

动作好像不一致吖

  很帅的手势,一起跑就是好,能够一起玩一起拍这样酷酷的照片。

我最牛

I am NO.1。我最牛。跑过的路跑过的风景都要留下我们的记忆,留下我们的身影。

继续gogogo

拍完照继续出发咯。这样子跑真不错,不会孤寂不会烦,大家都开开心心的。

到达50公里补给处

50公里了,时间已到了中午。按照计划,先吃中午饭之后再出发,大家都把都是汗味的衣服换了,换上干净的衣服。我们都准备了3套衣服3双鞋子来换,超长距离加雨天这些都要备好。

吃蚝

中午饭吃蚝,大补吖。阳西程村的蚝出了名的好吃,正宗。

吃饱喝足

都饿了,吃吃吃。跑得多就吃得多,对于吃,从来都是放开了去吃,不用担心会胖会怎样的。因为我都长不胖,好羡慕那些喝水都能胖的伙伴。说真的,真心羡慕。吃完了大家稍作休息,后面还有50公里呢。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英姿飒爽的我们。

团长

跑步很轻盈,有胸肌哦,越跑越快的,恐怖。

韦爵爷

绝对大神级的人物,跑量惊人。连续12个半马,日复一日的早上5点开跑,这份坚持值得我们去学习。

森叔

森叔,对于跑步很执着,有关于跑步不懂的,随时可以咨询他。跑马前一天晚上喜欢喝几杯啤的。

大神ling

获过很多奖的一个女大神。前脚掌落地,跑起来像飞的那般。

上哥

跑量不多也只有700多,对于跑步也很执着坚持,之前跑马都是半程,这次他完成了60公里的挑战,给他一个大大的赞。

起记

不跑50公里就不回阳江了。出发前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有目标就有动力,50公里完成的很潇洒。

勇记

每次例跑都要摆这个骚气的动作,没人告诉你很骚吗?同时他还有个外号,山水飞哥。跑步也能飞。

群花

后半程群花也下来跑了,这次100公里挑战的流动补给。美女一枚,辛苦了。

厌爷,乐哥

都这样叫,这次挑战100公里的补给,开了10多小时的车。最后30公里也下车陪跑,真心点赞。不仅仅给我们贴心的补给,最后还当陪跑。

嘉爷

对于跑步,他也很执着。这次挑战因为脚伤,完成了30公里,很不错了。把伤养好,继续跑。

本人

笑得挺傻的。不多说。

   100公里后半程最难熬,不时的在心里给自己加油打气,50公里都跑了,就继续跑吧。天气不稳定,不时的飞点小雨,脑里也闪过放弃的念头,很长一段时间在不停交战。60公里时候雨下大了,不得不披上雨衣,有点冷,双手就没有暖过,脚没什么问题,不过也担心自己会抽筋。就这样,跑了10公里悦跑圈响起70公里公里的语音。身心疲惫了,可能好难坚持下去了,慢慢走走的,韦爷脚受伤了。我也挺担心我的脚的,肌肉比较紧,跑步幅度拉大或者快点,肯定会抽筋,只有小心翼翼的走着。现在补给车是一公里一公里补给,要是距离拉太远,可能我们都支撑不了。每一公里都喝水,拉伸,现在配速对于我来讲已经不重要了,能安全完成这100公里,我就赢了。

我跟韦爷

后面就剩我俩。团长跟大神ling不知飞去哪里了。其他人也完成了自己的目标。我感觉天气越来越冷,要时不时的搓手,给自己小小的温度。

就到终点了

从凌晨出发,经过白天跑到黑夜。15个小时100公里的挑战。期间又雨又风又冷,路上坑洼湿漉漉,好的不好的都遇上了。

队友在终点等着

冲线

团长跟大神ling完成了100极限挑战,潇洒冲线。

韦爷准备冲线

礼炮都准备好了。礼炮是跑友送的,谢谢这些可爱的跑友。

我呢?

我已经提前换好衣服了,太冷了真的太冷了。穿着厚厚的衣服,你让我怎么去冲线。都不像跑完一百公里应有的样子,那我就算了吧。不上照片,嘿嘿。

跑后合照
路线图
13万步

完成100公里的极限挑战,感谢这班可爱可亲的队友。

极限在哪里,没有去试过真不知道自己的极限在什么位置。

极限在哪里,没有去坚持真不知道自己能够走到那一步。

跑步的路没有极限,希望能一直的跑下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