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悦跑疯狂挑战100公里和50公里

  一个人的记忆就是座沙漠,时间腐蚀着一切,把高楼和道路全部沙化。如果你不往前走,就会被沙子掩埋。所以我们泪流满面,步步回头,可是只能往前走(张嘉佳《从你全世界路过》)。当踏上“悦跑100 挑战极限”活动的路途,想起电影《从你全世界路过》中的这一幕,记忆沙漠里的我仿如沙化,变得模糊不清,尚记得差不多一年时间里我感觉从一名懵懂少年逐渐蜕变,懂得了珍惜,懂得了坚持。的确,加入悦跑团后令我在心理、生理双方面沉淀很多,或许比起团里其他大神们我还稚嫩,但我在他们身上学到的东西无比珍贵,令我变得对生活有追求,知上进,坚强,自信……。当团里大神们鼓吹着组织100公里挑战,除了章勇就我年龄最轻,跑龄最短,跑量最少。敢于参加挑战,我是基于两方面考虑,一是和大神们一起跑长距离,积累经验,为三亚作准备;二是量力而行,不竞速,不比距离,尽自己最大努力达到极限就好。   能成功举办这次活动,归功于团长,他的雷厉风行作风令我由衷敬佩,群里一说跑,二话不说亲自勘测线路,两三下就搞掂了补给点设置,做足细节上的通知,令参加的跑友倍感温馨。本次活动鉴于金牌补给辉哥出差,补给重大任务交给山水一厌(厌爷) 和我们亲爱的群花(庭姐)担任。

出发点

1月15日5点凌晨,淫雨霏霏,天气异常湿冷,相比北方冬天寒冷的凛冽,广东的湿冷只能用刺骨来形容。选择在这种天气跑100公里挑战,没有一个挑战者因寒冷、雨水而缺席,这是何等的勇气。即将开始的挑战压力笼罩着整个团队,

步给完出发

全体挑战者都按照惯例默默无言地开始拉伸,我心里忐忑着能不能按预设的目标完成,我哥(韦爵爷)跟我说不怕,我会带着你慢慢跑直至完成目标,这种激励带给我无比勇气,敢于跟着我哥一路奔跑。

我跟我哥

黑桥,在我眼里就是“疍家佬”集结的地方,河水面积比我幼时缩小不少,在这里曾经有过我很多回忆,部分回忆已经沙化,仅剩于儿时和父母一起的片段。到了黑桥补给点上,雨势越来越大,大家都穿上雨衣,这时候我接到一个很意外的电话,晶妹冒着寒风刺骨小雨送来热腾腾的粽子。我的心情无比的激动,感觉到温暖,衷心感谢晶妹送来的粽子。这时候雨势逐渐变大,即将黎明的黑伸手不见五指,大神玲因穿雨衣时间没跟上来而迷路了,这时候大家都很担心她走错路,幸好森叔回头到加油站带她一路追上队伍。不经不觉15公里就跑完了,到达白沙圆盘早餐补给点,这时候群花也到位补给,大家开始吃着阳江大碗猪杂粉,我还喝了一杯森叔自家带来的老姜汤,很暖心,匆匆吃完早餐,我战斗力提升到百分之一百。

上哥

由于缺乏长距离的经验,一开始脚不受控制跑太快了,和大神们拉开了一点距离。到了二十公里补给点,大神们很快就追了上来,此时大家都是欢欢乐乐,轻轻松松。25公里处章勇,上哥和嘉哥开始脚疼,距离逐渐拉远,后面传来大神玲又迷路了,群花和厌爷补给员把她接到下一补给站。

勇爷

30公里处,我们的路程开始艰苦了,上哥肚子疼,章勇不认识路,上哥为他指路,指完了路放下嘉哥和章勇一起跑。我哥和艺哥一直保持着威猛的姿势,而我跟着敬爱的团长、政委,大神玲一路狂奔,团长和政委无时无刻的教我跑姿教我分配体力,教我如何达到跑步的最高境界,我虽然跑量很少,也开始意淫着完成50公里的情景,会不会的完成人生第一场50公里?我连42公里都没跑过,我怕心有力而脚支撑不了。

啊甲

森叔

上哥

我哥

我哥一路带我们飞奔

32公里已经把体力耗得七七八八了,传闻的空窗期如期来临,脚步不由自主地放慢了,大神们逐渐和我拉开了距离,这时候嘉哥因脚疼,终止挑战上了收容车。当我跑到极限的时候,照片上的我已经无任何表情,那是我这一路以来中最痛苦的历程,我是不是到达了极限呢?我的视线变得模糊……群花突然出现在我面前,为我加油为我欢呼,一直在我背后支撑着我陪伴着我,帮我拍照,无时无刻都问我喝水吗?叫我跑不了上车吧。我轻拍脸颊,我不能放弃,我一定要坚持把它完成。38公里处,我累垮了真的跑不动,大神们和我的距离拉开很远了,只有群花在一直跟着我陪伴我,我真的好感动……就快完成人生第一个全马,动力提高了一些,开心完了这一刻,看见章勇完成了全马停下脚步,章勇开始一路拍照装逼了,上叔也开始捉着鹅拍照,相比之下他们真欢乐,而我还有八公里,只能面无表情的继续一步一步向前挪,只有前面的大神在狂奔,我在想完成了全马后放不放弃继续坚持,真很想坐下,回头一想,还有八公里就可以发朋友圈了。这时候我开始起动我的脚步慢慢的跑,每当一公里都很艰辛,终于爬到45公里了,为什么还见不到他们,是不是去吃饭了,而我还在路上,只有群花在陪伴着我,一直为我加油,感动得流泪满面。眼前还有五公里怎么跑怎么爬,哎哟哟,哎哟哟,亲爱的群花还在陪伴着我,每公里都有群花在陪伴跑着,全程我不觉得孤单寂寞,也不会觉得痛苦,跑吧不放弃....前面还有我们亲爱的跑团在等我开饭啦,终于到了48公里了,我感觉快完成使命了,怀疑了,解脱了,放松,周边的人也注目的眼神看着我,不知道他们会说我傻还是吃饱撑着没事干,我就怀疑了,我想他们这样想的,年轻真好可以大跑一场,终于,我跑到了50公里终点,群花陪我到了红木山饭店吃饭。

阳西红木山饭店

我问服务员他们在哪里吃饭?,她说3楼333房,“哎呦我的脚,是谁定的包间在三楼?”这时候服务员都笑了,我扶着楼梯慢慢的爬上去,真是作孽了呜呜。爬到了3楼333房里面,大家换起装备,好想躺在沙发大睡一觉,至此,我们挑战的50公里已经完成了。让我吃了一惊,我们的二线补给员,前前陪伴一位美女一起到了红木山饭店为我们准备姜茶,玉米汤。我到了立马喝了两杯心情暖和.温馨.感动人心真爱。    继续后半程50公里的有团长,大神玲,我哥,啊甲,森叔,还有我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的上叔。吃得差不多的时候,大家讨论后五十公里能不能跑完?团长在沙发玩手机,一个不小心发出一句声音“结束跑步”,这时候全台安静了,原来是他不小心把悦跑圈跑步停止了,也就是说,50公里结束了,悦跑圈100公里就这样泡汤了。   他们都没有放弃,开始动起脚步继续前进,啊前和一个美女,嘉叔回去了,而我们一起前往下一站,这时候团长夫人和政委夫人、大少爷前往过来助阵加油,同时带来橘子和雨伞一起来做补给。大家的动力已经超乎我自己的想象,天空又下起雨来,群花和政委儿子也一起加入跑步,我完成了我的50公里后,换好衣服,陪补给员一起补给,60公里后雨势越来越大,大神玲不断的找厕所。上哥也开始休跑了,我哥跟啊甲一直保持着威猛的跑姿继续前往,而我们的团长依然一马当先。

团长

他们依然冒着风雨奔跑,我们的补给员(厌爷)最后33公里下车陪着团长和大神完成100公里,章勇负责开补给车一直跟着我哥和啊甲,他们精神真的想象不了,跑到天黑了,依然继续坚持跑下去,可能太累的原因,想着想着我在车上昏沉沉地睡着。醒了过来已经回到鱿鱼桥了,眼前快到终点了,



他们已经经过过风雨经过痛苦,一直支撑着到终点,我们还一班的悦跑兄弟在等我们回来,准备好了冲线,礼炮,DV,在冲线的那一刻无比的感动,最后他们挑战100成功,战胜了自己。完成自己挑战的使命。          欢呼的声音响亮着万里。

悦跑团的兄弟姐妹
我哥拐鸭冲刺了


大家最后去祝贺一百公里的大神,台面上有许多的美菜,香槟,兄弟姐妹。还有一个神秘的蛋糕,是挑战100的团长生日。谈论着前因后果,开开心心的过着完美100公里的盛宴。感谢悦跑团,感谢有你们,让我重新认识的跑步人生。

贺贺团长挑战成功和生日快乐
完成10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