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悦跑团疯魔挑战100公里

跑过了两个50公里之后,跑次100公里时不时就跳出在脑海里,其实我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能力应该是70公里之内,但那可怕的想法总是不受控制的随心入魔。。。

终于。。。在偶然性的几个跑友相聚时提了出来,想不到得到大家的支持,百公里挑战很快提上了日程,感谢团长劳心劳力亲自开车查看路线,定好补给点,安排好补给车辆和补给人员,在此感谢补给员厌爷乐记,群花庭妹和后补补给员山水飞哥勇爷,我弟烧鸭以及因出差没空的悦跑团金牌补给员辉爷。。。

出发前的集体装逼秀

开跑时间定在了2017年1月15号早上5点,天气好像不太好,温度太冷有小雨,但这些都不能阻挡我们的热情,也不能冰冻我们的梦想,更不能影响我们装逼的心情,5点准时集合到马德里起跑点,影集体相,拉伸,放礼炮,出发征途100公里。。。

一路向西


八男一女几个傻逼一路向西慢跑热身,路经河堤,在一些早起的人们异样的目光下无所畏惧的一路跑去,在他们心里,这几个一定是吃枉米,又冷又下雨天未亮在跑步,在第二个补给点尤鱼桥头吃到了美女晶妹的姐妹粽,感谢美女晶妹冒着寒风小雨亲自送来的粽子。。。

慢跑热身


经过麻演路段直抵白沙补给点吃早餐,最美补给员群花庭妹就位,我弟烧鸭马上充满鸡血如天神下凡,一路领跑,带着我们奔向梦想地。。。

白沙吃早餐

团长那鸭仔和大神玲一路飞奔,一路风骚无限,鸡驾嘉在32公里处因脚伤无奈坐上了收容,山水飞哥勇爷就要完成全马了,一路摆骚影相,一路装逼。。。

鸭仔和大神玲


很快无惊无险就到了中途50公里吃饭补给点了,由于放慢配速及有跑友相伴加上补给非常到位,身体状况很好,一瞬间觉得好饿好饿,非常感谢美女从前和她朋友不远千里送来的姜茶和玉米汁,一杯杯的姜茶拿到酒店门口送到每位跑友的手上,一度感动落泪。饭菜很快上来了,虽然很饿,但还是清楚的认识到不能吃太饱,后面还有个50公里要跑呢,只能少少的吃了两大碗饭和几大碗汤,饭后吃几杯美女做的玉米汁,身体一度放松晕晕欲睡,但理性还在,只能强迫自己再次跑起来。。。

红木山饭店吃饭


短暂的休息之后再次起跑真是件折磨人的事,胸中激情依然存在,在程村路段团长夫人和政委夫人儿子的到场加油,虽然少少的向她们诉苦了几句,但让我跑完全程的支撑点又多了一个,谢谢。。。

阿甲


路上看到政委森叔的独家跑姿,突然间心里有种莫名的痛楚,像他这种跑法可以跑到60公里,我根本就理解不了,理解不了啊~,这得对跑步有多大的热爱,心中要装满多少的激情,才能用那种跑姿跑到60公里处,哎。。。反正我理解不了。。。

亲爱的政委

政委美丽的背影


越跑越艰难啊,以为完成全马目标就不跑了的上哥,再次出现在路上,跑得虽慢,但他坚定的脚步再次让我热血沸腾,他只跑步四个月啊,就能跑这么长的距离了,我这跑了一年四个月的人,如果跑不完这百公里,让我情何以堪啊,跑跑跑,必须跑。。。

上哥和大神玲


70公里了,只有我和阿甲两人在互相扶持了,右脚开始痛了,我脚会痛这是个意外是我没有想到的,我一直担心的是会抽筋,没想到伤的却是脚,都没所谓吧,我相信我还是能跑完的。这时心里的活动开始多了起来,想停下的理由也一个个的跳了出来,我都努力的把那一个个的负面情绪抛到肥婆湾,边跑边行边看微信,看到微信上的好友信息,有好言相劝的,有加油支持的,也有心痛低语的,这些都是我的动力。。。

大神阿甲。。。


在补给点看到我弟烧鸭他已经完成了他的目标50公里了,对于一个跑步两三个月跑量只有587公里的人,能跑完50公里,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就差以身相许了,看到他累到在车上睡觉的那神情,我明白那死仔经历过了什么。。。

新进男神我弟烧鸭


最发火的是在我努力坚持天人交战的时刻,团长那鸭仔竟然数度劝我上收容车数度劝我放弃,妈的,我像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么?自己要跑的爬我也要爬完,如果还有力气真想礼手一巴掌把那鸭仔打扒在路边,不过那鸭仔跑得真是快,好像不会累的牛那样,让我意识到核心力量的重要性。。。

古个正鸭仔

放松放松。。。


75公里之后脚已经很痛很痛的了,每一步都是痛入骨髓,心里已经动摇的很利害了,我脚痛,阿甲时不时想抽筋,这时山水飞哥勇爷开的补给车已经不敢离我们太远了,几百米一公里的补给,真是太辛苦了,谢谢,虽然脚痛心累思维开战,但久久的看看微信里的一名一言,一心一语,我只能无言低头慢跑。。。

阿甲在做老牛推车。。。


终于看到了白沙圆盘了,我和阿甲都如行尸走肉般不像人型了,只能商量着要不我们快走几公里吧,也看到补给员太辛苦了,就叫勇爷开车到尤鱼桥头等我们,我们走到那休息下再跑,其实到了这时候,无论是快走还是慢跑都是一样痛苦的,只是心里上的欺骗自己而已,黑夜不知不觉间降临,时有时无的路灯,只能低头小心慢走,脑海里始终保持着一句话,我绝不放弃。。。

大家都围住了群花的补给车

同马甲带着一路的痛苦终于走到尤鱼桥头了,勇爷的补给车在等着我们,这时的我们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了,马甲的痛苦我没资格去写,我的脚痛已经到极限了,用手碰碰皮肤都痛入心菲了,云南白药已经喷完了,只能尝试性的喷点正骨水了,按摩的时候,痛得嘴已经不受控制的大声叫了出来了(哎哟哟。。。哎哟哟。。。),一公里之内那些在家享受晚餐的人们都好奇的走到窗边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无奈只能忍痛把声音降小,小心的活动下全身关节,有气无力的对马甲讲,跑吧。。。

厌爷的补给车


到这里我已经不敢再看微信了,一路上我都讲,我无事我很好我没有抽筋只是有少少的累,我怕我怕我怕一不小心忍不住就会诉苦,我不能诉苦啊~,只能在心里默默的念着,等我到达终点,我就会报平安的,等我等我等我。。。。

美女群花


这个路段车道很小没有路灯加上又下雨了,忍痛慢跑了两三公里就觉得又冷又饿了,想吃点东西却不知勇爷去到那里了,只能打电话叫他来回,吃了两条香蕉,喝了几口水,跑吧,这时我已经不敢计算到达终点的时间和里程了,也不敢抬头看远方的路了,目光所及目标只有前方10米的距离了,真担心自己会发岸放弃啊。。。


黑桥头已经在眼前了,勇爷补给车在等着,喝几口水,也不敢停留了,因为停下再跑的那种痛已经不是人能忍受的了,走到桥上的时候有一瞬间的念想,我是否可以跳下去一了百了呢?那种内心绝望的想法是多么的恐怖啊~,好在能让我坚持住的那个念头一直在我脑里,我不会放弃的。。。

无知采做咪


经过河堤的路段,不但身体不受控制了,嘴也不受控制的时不时要痛苦的呻吟几声了,路边人异样的眼光也没有心思去理会了,只能坚持住内心那唯一的念想一路呻吟的跑下去了,终于也让我看到了石觉寺的灯光了,心里也有了少少的喜悦了,终于差无多到达终点了,终于就要完成这百公里了。。。

这跑姿已经不像人形了


终于跑到了起跑点的红绿灯处,看到悦跑圈记录里程还差两公里才到100公里,只能折反再跑两公里了,但脚痛得已经不敢着地了,也不能有跑的动作了,只能慢慢行试试,却没想到行也很难做到了,心里万念俱灰,不会在最后两公里翻船吧,内心万马奔腾急速运转,灵光一闪,要是有一条棍多好啊,马上向目光所及之处周围扫射,看到了绿花带上有支撑绿花树的竹子,努力爬上去拿了一条竹子试了试,大小手感很好,走了几步感觉不错,就这样终于要让我完成100公里了,谢谢可敬可爱的竹棍。。。

竹棍


过了红绿灯终于到达终点了,原以为又冷又落水的,大家都回去休息了,突然间马德里会所里有一大堆人大声欢呼了起来,吓得我差点连竹棍都丢了,原来大家都在等着我们冲线呢,不但参与跑步的都在,因时间问题不能参与跑步的也来了,几位领导的夫人儿子都来了,还有几个陌生的面孔,溜溜那个越野大神也来了,因突然要出差不能参与的岑帅也来了,几位美女冒雨拉着冲线横幅等着我冲线,团长那鸭仔却大失风景的要检查我的数据,妈的,像我这种实在人能偷减你的数据么?我万分不情愿的拿出手机让他看,嘿嘿,100.03公里,开始冲线了,几支礼炮已准备好,终于完成了人生首个百公里挑战。。。

一群美女靓仔拉着横幅在等

挑战成功


身体一放松,饥饿感如约如至,大家出发去吃饭了,突然台面上出现一个蛋糕,原来团长那鸭仔生日,只能顺便贺贺,菜一个个上来了,但只是对那个白粥有兴趣,也终于可以发微信了,吃饱喝足回去睡几日吧。。。

最后还需要感谢神秘美女赞助的10条礼炮

挑战完成大合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个目标,挑战200公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