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2.0第8小组第2次小组会记录

主题:关于运动那些事

时间:2018.6.11 早上6:00-6:45

地点:YY-频道 27868608

主持人:陈威利

时间大臣:陈俊杰

记录大臣:莫丹阳

录音大臣:刘庆涛

会议流程:

1、主持人开场及介绍会议流程(2分钟)

2、成员按照学号顺序分享(为保证高效地开展小组分会议,请及时上麦,每人2分钟)

3、教练分享、答疑环节

4、自由讨论交流环节

5、主持人总结发言

陈威利

主持稿:

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我叫陈威利,很高兴,今天由我来担任主持人主持我们亮剑2.0第8组第2次小组会议,我的首秀就献给你们啦,感恩遇见这么优秀的你们,

首先介绍一下本次小组会的会务组成员:

时间大臣:陈俊杰,记录大臣:莫丹阳,录音大臣:刘庆涛

今天的小组会的流程如下:

一、组员按照学号顺序分享关于运动那些事;

二、教练分享、答疑环节

三、自由讨论交流环节

四、主持人总结发言

预计在6:45分结束整个小组会议,每人两分钟,请注意时间,下面由时间大臣陈俊杰为大家示范:

好的,下面有请我们第一位分享者陈威利进行分享,下一位陈俊杰请准备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我叫陈威利。

坐标:广东东莞

我的三个标签是

1.两个孩子的妈妈

2.财务工作者

3.终身学习者

今天来说说我关于运动那些事

其实我以前是一个特别喜欢运动的女生,上大学之后就开始很少运动了,也因此身体的抵抗力开始变得不那么好,

我觉得运动可以给一个人带来无穷无尽的正能量,

我最深刻的一次就是初二参加校运会200米比赛,跑到100米的时候,感觉自己快不行,快要坚持不下去了,

突然听到有人喊着:威利,加油,威利,加油,

我余光看到是班主任在赛道外跑着给我加油,我感觉突然就充满了能量,

于是,一股劲的往前冲,最后200米比赛拿了整个年级的第二名,这是我运动能量的开始,

也让我深刻的感受到,不要以为自己不行就真的不行,请相信自己,告诉自己,你是行的。

由于时间关系,就直接跳到2018年初,因为听了100讲,加入了天使班,于是我又开始接触我将近10年没做过的事:那就是跑步,跟着1.0的步伐,第一次在不断自我鼓励不断自我设定小目标的情况下,我完成了5.2公里的晨跑,这是距离10年前的第一次长跑..

后面每周都会2-3次的跑步,大概持续了1个月,但是并没有一直坚持下来,因为后期工作比较繁忙,所以也因此暂停了,

昨天看到英坤跑马拉松,又激起了我的激情,希望2.0有你们的相伴,我能继续运动起来,加油,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接下来有请陈俊杰上麦发言,下一位莫丹阳请准备

接下来有请莫丹阳上麦发言,下一位刘庆涛请准备

接下来有请刘庆涛上麦发言,下一位郑蕾请准备

接下来有请郑蕾上麦发言,下一位冯英坤请准备

接下来有请冯英坤上麦发言,下一位丰国强请准备

接下来有请丰国强上麦发言,下一位静思请准备

接下来有请静思上麦发言,下一位皮亚利请准备

接下来有请皮亚利上麦发言,下一位吴婧请准备

接下来有请吴婧上麦发言,下一位路颖请准备

接下来有请路颖上麦发言

二、教练分享、答疑环节

接下来有请我们的王静教练上麦发言,

三、自由讨论交流环节

四、主持人总结发言

五、结束语

根据组长轮值制,这周是由我们的代组长陈俊杰负责,下周一将由莫丹阳担任代组长,请莫丹阳做好准备

时间过得真快,就到了会议结束的时间了。感恩遇见如此优秀的你们,愿我们每个人通过不懈努力,都能得到你心中那颗璀璨的效能钻石,过上健康、幸福、平衡的生活!下周我们不见不散!晨会就到此结束了。

71号陈威利

发言稿: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我叫陈威利。

坐标:广东东莞

我的三个标签是

1.两个孩子的妈妈

2.财务工作者

3.终身学习者

我的金句是:梦想一定要有,因为一定会实现

今天来说说我关于运动那些事

其实我以前是一个特别喜欢运动的女生,上大学之后就开始很少运动了,也因此身体的抵抗力开始变得不那么好,我觉得运动可以给一个人带来无穷无尽的正能量,我最深刻的一次就是初二参加校运会200米比赛,跑到100米的时候,感觉自己快不行,快要坚持不下去了,突然听到有人喊着:威利,加油,威利,加油,我余光看到是班主任在赛道外跑着给我加油,我感觉突然就真的加满油,充满了能量,于是,一股劲的往前冲,最后200米比赛拿了整个年级的第二名🥈,这是我运动能量的开始,由于时间关系,就直接跳到2018年初,因为听了100讲,加入了天使班,于是我又开始接触我将近10年没做过的事:那就是跑步,跟着1.0的步伐,第一次在小区跑,第一次在不断自我鼓励不断自我设定小目标的情况下,我完成了5.2公里的晨跑,这是距离10年前的第一次长跑.后面每周都会2-3次的跑步,大概持续了1个月,但是并没有一直坚持下来,因为后期工作比较繁忙,所以也因此暂停了,昨天看到英坤跑马拉松,又激起了我的激情,希望2.0有你们的相伴,我能继续运动起来,加油加油,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72号陈俊杰

发言稿:

各位伙伴,大家早上好!我是八组的72号陈俊杰,我的三个标签:

1、15年教育培训连锁经营践行者及校长商学院讲师;

2、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及项目孵化投资人;

3、两个男孩的父亲。

本周检视:

一、目标回顾

1、早五点起床晚上十一点前睡觉坚持较好

2、早起坚持五点半前完成晨间日记并打卡

3、每天记录重要工作、感恩及反思完成

4、阅读完成《四点起床》这本书

5、本周完成陪孩子两次早起运动(孩子比较开心,早上一叫就起床,有爸爸的陪伴,做开心的事就更有动力,一定要找到源动力。)

二、反思部分

1、有两天没有按三只青蛙工作,大青蛙没完成,一直拖,效率较低。

2、《晨间日记的奇迹》读后感在组长的督导下周日晚上才完成。

3、读书快但是不够精,增加读书笔记总结。

4、近期事务较多,统筹安排方面还要提升,提高效能。

接下来坚持各种好习惯,同八组的小伙伴们一起成长,做越来越好的自己。

73号莫丹阳

发言稿:

大家好,我是来自浙江台州的一效能初学者,莫丹阳

我的三个标签的是

1:两个孩子的爸爸

2:环保工作者

3:易效能终身学习者

易效能的运动、睡眠、饮食、冥想:3+1的习惯让我们的身体充放电,保持良好的精力。

我跑步有3个月了,基本一周1-2次,每次3-4km,基本上就随着感觉习惯跑没有系统学习简爱跑步法的挺倾柔衡坚,时间如果超过45分钟就脚踝会疼痛。身体素质提升是蛮多的但是不够专业下一步下午系统练习:简爱跑步法的挺倾柔衡坚:-简爱呼吸法,在以后学习希望我们8组的教练伙伴多多提携谢谢,

我的3个问题:1.开始跑步热身怎么做好

        2.我快步走的时,高抬腿,关节会响要注意什么

        3.简爱跑步法的挺倾柔衡坚锻炼怎么训练好

在未来90天的进行中希望自己去实现更好的自己,感恩8组一起努力的教练和小伙伴们。

74号刘庆涛

发言稿:

各位同学大家早上好,真程的友谊来源于不断的自我介绍。我叫刘庆涛,大家可以叫我涛哥,坐标南京

三个标签的自我介绍:

1:上市公司北方总监

2:两个孩子的父亲

3: 终身学习者:传统文化的终身研习,樊登读书会南京分会副会长,易效能时间管理的终身践行者。

90天目标:

养成晨间日记的习惯 坚持10天

月累积跑步50公里,每周听三本书 本月跑步已经24.85公里

每天吃早饭 每天能坚持吃早饭,在媳妇的指导帮助下早上每天一碗159调节肠胃

本周我一共跑步三次,两次和媳妇晨跑各4公里,一次公司组织的山地徒步,16公里。我跑步比较慢,全脚掌着地,目前配速一般在8-9分钟一公里,今年的目标参加2次半马,成绩争取跑进2小时50分,我是个业余选手,主要是怎么高兴怎么跑,不受伤,不拼速度。手环已经买了,本周跑步尝试着像达人们说的一样监控下心率。

备讲内容

本周检视内容:1、早上起来有时候还是先发朋友圈打卡,写晨间日记的这个习惯还没有完全养成;2、这周好的是跟媳妇早上跑了两次步,公司组织过一次,虽然我的配速还真跑不过她,不过把媳妇拉入2.0进行学习的成果也算开始显现了,这算是这周的一个小确幸吧;3、在读书方面,我读纸质书的状况比较少,《晨间日记的奇迹》还没有读完,本周全部读完,跟上大家的学习习进度。本周正式加入了樊登读书会南京分会,现在是南京分会的副会长,希望以后能够慢慢找到适合自己的事半功倍的读书学习方法。 本周我的周检视以上

75号郑蕾

发言稿:

亲爱的伙伴们,大家早上好,我是75号学员郑蕾,坐标北京,三个标签:1、一年级小豆包的妈妈,2、财务工作者,3、阅读爱好者和易效能时间践行者。话说生命在于运动,但是我对运动的感悟并没有多少,我唯一做过的运动就是快走,大约四年前,每天感到很累,据说是湿气太重,于是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提前几站地下车,快走回家,从初春坚持到了深秋,每天大约一小时,大概五公里多,坚持一段时间后精神状态真的改变了,是真切的感受到运动的好处,但是每到冬季,天气不好,就不再坚持,第二年春天再开始。我看咱小组里有很多运动达人,尤其是我的死党英坤,未来会请教大家这方面的知识,我的分享结束,感谢大家。

76号冯英坤

发言稿:

大家好,我是冯英坤,我的三个标签是:

1、两个孩子的父亲,儿女双全

2、外企汽车零部件行业物流主管

3、易效能践行者、马拉松爱好者

第一个需要检视的地方是没有早睡,本周的主旋律是调整与准备6月10日的密云马拉松,需要检视的是本周没有休息好,至少4天没有早睡,因为要早起,所以睡眠就少了,下周马上进行调整。

第二个需要检视的地方是本周的作业完成的太紧张,当大青蛙碰上小青蛙没有进行分解分区完成,只保住了大青蛙,小青蛙堆积到最后才完成,读书笔记、周检视、发言稿,没有合理利用碎片时间去完成,总结需要及时性。

离开舒适区才能成长,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加油!

77号丰国强

发言稿:

8组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再次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丰国强,坐标北京,我的三个标签是1:装修设计师2:风水前置设计师3:时间管理的践行者。过去的一周是忙碌的一周,我深深的感觉到2.0与1.0的大不同,在1.0的时候感觉都比较轻松,现在的2.0让我有点手忙脚乱,需要写《晨间日记的奇迹》的读后感,需要写周检视,需要每周写小组发言稿。这些美好的事情在1.0的时候根本没有机会得到,感觉太幸福了,所以在最后一天下午完成这些事情有点手忙脚乱。我得需要反思了,反思自己没有合理的规划好时间,以后要做到利用碎片时间去看书和记录。读后感之所以没有写的得心应手,也是没有看电子书,只听了喜马拉雅的,我比较喜欢看纸质的书,所以淘宝上把所有的书都买了。之前写晨间日记把目标和当天的日期写好以后提交没有真正的去反思昨天的事情和对未来目标的再次思考。听了喜马拉雅前段部分《晨间日记的奇迹》以后我认识到了早上写晨间日记的重要性,以后每天早上的晨间日记我要当成起床的仪式感来做。本周的主题是运动,我说一下我的问题,现在还有点膝盖疼,如果谁有更好的缓解膝盖疼的这方面的方法希望分享一下。谢谢大家

78号静心

8组的伙伴们好!

我是78号静思,我的三个标签是:

1、终身学习者

2、时间管理的学习者和践行者。

3、自由职业者

从18年的1月份开始运动,开始是先走路,一周三次,一次走3km,(去年春天开始走了十几天,每次都出满身大汗,然后感冒了,就停了下来,没有走)身体还能适应,后来想跑步,因为自己的心肺功能不好。跑不了长距离,跑一段儿走一段儿,走的多一些,最好的时候是5.20那天,也是跑一段儿走一段儿。跑了3km走了2.5km,第一有自己的身体体质提升的原因,另一个原因是往回返的路上开始下雨啦!自己咬着牙跑了回来,5月底时办了一张健身卡走进了健身房,在一个朋友的监督下和专业老师带着我锻炼,自己的心肺功能也提高啦,现在锻炼的是肌肉锻炼,身体慢慢儿也能适应加大一点儿强度的锻炼。因为我在运动上是小白。所以说我今天来向你们运动大咖学习的。请你们多给我提建议,帮助我!

79号皮亚利

发言稿:

大家好,我是来自佛山的79号皮亚利。

我的三个标签:

1、三岁宝宝的妈妈

2、政府单位定点采购销售者

3、易效能践行者

首先我要感谢这个大家庭,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鼓舞。这个星期五,因为工作和宝宝两者之前的困惑,很是难受,在群里向你们发泄后,很快得到了你们的鼓舞和正确的指引。因为你们,我更加坚定看我的想法,我知道该如何面对老板。

第二,我要像大家道歉,大概有3次都是我最晚起,感觉拖后腿了。以后坚持每天6点前起床。

关于运动,我觉得自己超级面子。因为高中时,我是体育生,因为种种原因我放弃了运动,导致我现在的身材。1.60CM的我,体重猜不到65KG。我知道运动的好处,也知道该怎么运动,但就是没有行动。每年都有计划跑步,但每次都是坚持一两个月就丢下了。导致我现在还不敢开始,怕开始又没坚持住。加入2.0后,每天都有给自己做思想工作,愿这个星期能开始我的跑步,并坚持。最佩服的就是丰伟强,也是我1.0的死党。一直像你在学习哦,强哥,你很棒。

威利姐,谢谢你对我们的付出,爱你么么哒。

80号吴婧

发言稿:

我以前没有养成锻炼的习惯,直到最近几年,觉得身体没有以前好了,才开始重视起来,但是还是坚持的不够好。因为自己以前膝盖髌骨骨裂过,跑步等剧烈一点的运动不敢做得太激烈。更喜欢瑜伽和站桩等静一点的运动。看到我们组里那么多运动达人,多多学习。我就分享一个以前听过的瑜伽讲座。瑜伽练习没有对错,唯一的对错就是你不听从身体才会错。瑜伽是教你如何使用身体。练瑜伽练的不是这个身体,而是借身体教你学会呼吸。会呼吸的人温暖有生命力,对生命的热爱,对事物的鉴赏力理解力,这里的生命力是心的生命力而不是身体的生命力。会呼吸让你青春永驻。教自己呼吸这件事可以是非常少量或简单的体式,乃至一个,反复做。传统瑜伽中核心关注点是呼吸,特别要关注呼气。当各方位体式都做着舒服自在放松无障碍,说明可以不用再做体式了,可以少做体式,多做呼吸控制法。我不是身体,但我可以训练身体。我不是呼吸,但我可以训练呼吸。我不是念头,但我可以训练念头。句话构成瑜伽循环的习练,瑜伽是认知自我,整合自我,完善自我。每个人都是水 H2o,杂质不一样 。”因此,去除杂质的方法不同。世间没有正确的方法只有对应的方法,不要带着恐惧做任何事,恐惧多了就称为盲目。 瑜伽要练整体的瑜伽,不能只能练局部。气正骨自直,血过筋自柔。体式要做到位有时不是靠力量而是靠“慢”使他做到位。不适合就立刻放下,不要执着。通常我们讲一个人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指的是这种性情已经入了骨髓了,骨子里就是这么个人我们说。如果我们可以将瑜伽练到骨头,练到骨髓,我们的性格真的可以变化,命运真的可以改变。”

传统瑜伽就是瑜伽经里讲的一句话:用最少的力去做。要记在心里。少上课,去习练,不依赖大师,要依赖自己。瑜伽需要持续不间断的练习和不执着。

80A路颖

发言稿:

我是80A的路颖,坐标江西南昌。我的三个标签:终身学习者,爱旅行,然后包包狂人。我的90天的践行目标:主要就是一个每周运动能够达到三次以上。

一周的践行下来,我对未来的80多天的践行更有信心了,因为我们的同学们我感觉都是非常积极和自律。所以我也会加油的!今天的关于运动的话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一个感受,因为我生物钟的原因,我已经有一年多没有在晚上跑步或者游泳了,因为以前我比较喜欢下了班以后去跑步或者去游泳,但因为运动后开始分泌的多巴安,会影响到我的睡眠时间,我运动后,我经常会兴奋好几个小时才能入睡,那么这样子就导致了第二天的早起质量很不好,

所以我就改成了在早上开始运动。一开始的时候是非常痛苦,因为早起已经够难的了然后还要运动,一个上午下来到中午已经眼皮都睁不开了,中午必须找一个时间小睡半个小时才能缓过来,但坚持了一段时间以后就会发现一些好习惯,在不知不觉中就养成了,包括午睡,

包括早起等等,然后精力也更加的充沛。所以我觉得掌握了正确的运动方式的话,运动其实是有白益而无一害的好习惯,建议还没动起来的小伙伴们大家都尽早的动起来!谢谢大家!

教练: 王静

发言稿:

简爱跑步法是跑步达人吴栋老师在长期的跑步和比赛中,得出的跑步方法,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避免运动损伤,更快乐的享受跑步的过程。

跑步的观念:跑步的几项关键的指标中,跑步的时间比距离重要,距离比速度重要,所以要开始跑步,观念要改过来,不是跑的越快越好,而是越久越好,那开始的时候怎么跑的久呢,就是速度要慢,慢以致远,跑的慢了,久了,我们就不会有痛苦的感觉了,还能有时间发现感受跑步带来的美好的感觉。有了正确的观念,我们就可以开始学习跑步的方法了。方法主要有五个字,挺、倾、柔、衡、坚。

跑前我们需要进行拉伸,这样可以防止受伤。最简单的方式就是从离心脏远的四肢开始进行拉伸,通过一些简单的动作,来提示身体,晚些我们会有更加剧烈的一个活动,适应下来的跑步的节奏。

那如何才能跑的好看(挺),跑得轻松(倾),跑得安全(柔),跑得有效率(衡),跑得更远(坚)。

一,如何才能跑得好看?就是要“挺”。身体挺直,“挺”要找到什么感觉呢,就像有一根绳子拽着我们的头,跑步类似一种动态版的瑜伽,打坐,这些运动也是要求我们脊背要打直,像有一根绳拽着我们的头。像一根绳拽着我们的头,身体就挺直了,这样我们可以把胸打开,帮助提高吸氧量,可以打通任督二脉,而且这样比较好看。

二,如何才能跑得轻松呢?就是要“倾” 。我们跑步的时候身体前倾,前倾不是弯腰,身体还是挺直的,但是是以脚踝为中心,向前倾斜。我们可以找一个下坡的地方,以脚踝为中心,稍稍倾斜,就会有往前迈出脚步的动作,就是找这种感觉。这种利用重力带着走的方式,会让我们跑步非常轻松,一到两公里是基本不费力的。另一方面,从力学角度来说,就是你倾斜的角度,决定了你的速度,你可以去看,那些飞人他们跑步的姿势,身体向前越是倾斜,跑步的速度就越快。

三,如何跑步跑的安全呢?就是要“柔”。我们跑步的时候,落地要柔和,要优先前脚掌着地,为什么要优先前脚掌着地呢?就是为了形成一种缓冲,大家可以在下台阶的时候,感觉一下。我们现在很多人都是用脚后跟先着地,为什么没有受到很大的伤害呢?因为现在的鞋子好,起到了一定的缓冲作用。你让他光着脚找一个水泥地,跑上一两步跑步,整个人会震的非常厉害,震的人都会头疼。当然,前脚掌着地,不是要求脚跟不着地,这只是先后的顺序,做到这一点,前脚掌,脚跟,膝盖就形成了一个三级减震,可以有效的减轻膝盖的压力,保护好我们的膝盖。大家知道膝关节的受伤是不可逆的,所以这是避免我们出现跑步膝的一个重要方法。掌握这个方法的一个小技巧,就是我们跑步的步伐要小,最好脚尖不超过膝盖,这样我们基本能保证是前脚掌着地的。

四,如何跑的有效率?就是要“衡”。身体平衡,一个方面是不能上下起伏太大,正常起伏在十厘米左右,但如果我们跑的像兔子跳,起伏有个18厘米,每步比别人多个八厘米,我们跑个几百米可能还好,但是比如我们跑10公里,一步八厘米,乘上一万步,你算一下,跑同样的距离,你比别人可能多80米,相当于跑了二十层楼。所以控制上下的起伏,就可以提高我们跑步的效率,节约我们的体能。另一个方面是,减少我们跑步的时候左右的摆幅,我们可以以鼻子为中心往下画中轴线,手臂的摆幅不要超过中轴线,这样能减少无谓的浪费,跑的更高效。

五,如何跑得更远?就是要“坚”。我们坚持锻炼核心肌肉,肌肉有力量了,我们就能跑的更远。平时我们可以做深蹲,深蹲可以有效锻炼我们膝盖周围的肌群,不仅能帮助我们跑得更远,而且可以给膝盖以足够的支撑,避免受伤。另外一个我们可以买个体能训练垫或瑜伽垫,做正向平板支撑和反向平板支撑。这两种平板支撑都是锻炼核心肌肉群的,正向平板支撑更多锻炼普通路面和上坡路面的肌肉群,反向平板支撑更多锻炼容易受伤的下坡路面的肌肉群,平时跑步间隙的日子就可以锻炼这些,帮助我们跑的更远。

跑完之后,我们同样要进行拉伸,我们可以这么理解,跑完之后的酸胀它是逐步增多的,如果我们能在跑完的时候,及时进行拉伸,把这一块的酸胀释放掉,相当于釜底抽薪,那酸胀也就没有了,花个五分钟进行拉伸还是很值的。

好了,有了正确的观念,跑步的技巧,我们就可以开始去跑步了,相信你会爱上跑步,加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