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2.0第8组第1次小组周检视会6.4

      6月4日早晨6点15分,亮剑2.0第8组第1次小组周检视会在YY频道27868608召开,全组11人全部准时参加会议,并积极发言分享。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自我介绍及90天目标“,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成员按照学号顺序分享,教练分享及答疑,自由讨论交流环节.本次会议有程颖主持,会务组成有时间大臣-陈威利,录音大臣-刘庆涛,记录大臣-郑蕾

一、主持人路颖

        亲爱的八组的小伙伴们大家好,很高兴,其实也是自己刻意争取的担任了我们第八组第一次组周会的主持人,我叫路颖,是周末额外空降到我们组的成员,所以我的编号是独特的,唯一一个带字母的80A。但是烂开始好结果,我有自信成为这个独特的A,贯穿整个2.0的学习,有始有终。我的同学们,希望你们也能一同加油一同走到最后!

        今天的晨会的流程大致如下:成员按照学号顺序自我介绍及90天目标,教练分享及答疑,自由讨论交流环节.    预计在7点结束整个晨会。 每人两分钟,请注意时间!时间大臣的提示。

二、小组成员自我介绍及90天目标

1.陈威利

大家好,我叫陈威利

坐标:广东东莞

我的三个标签是

1.两个孩子的妈妈

2.财务工作者

3.终身学习者

首先,特别感谢能担任8组的组长,特别感谢大家给予了我这么一个特别好的平台,感谢你们,相比大家,我也许不完美,我也许不是那个最有能力,最会领导的,但是,我会不断的努力的去学习让你我他都变得更好,践行的更好,我们互相督促,互相鼓励,互相扶持,一起泡在易效能里,一起走的更远,一起遇见那个更好的自己,感恩遇见那么优秀又那么好学的你们。

接下来由我介绍一下我组的基本情况:

1.我组共11人,分别来自东莞、南昌、浙江台州、南京、北京、安阳、广东佛山、越南胡志明市

2.从试行第一天,无论晨间日记及晨会,我组成员均能做到全员参与,且成绩优异;连续三天,最早4:43打卡,最晚6:27完成打卡,第三天在6:17分即完成了全员打卡,每一位小伙伴都特别优秀,参与度高,特别肯定的是,我组全部成员都养成了早起的习惯,早起已经变成我们生命中的一部分。感恩遇见这么优秀的组员。你们是最棒的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你们。

2.陈俊杰

  各位伙伴,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我是亮剑2.0八组的72号陈俊杰,

我的三个标签:

15年教育培训连锁经营践行者及校长商学院讲师;

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及项目孵化投资人;

两个男孩的父亲。

我爱好演讲、书法、乒乓球。

我的90天目标:

1. 养成每天写晨间日记的好习惯

2. 每周两次跑步5公里

3. 每月读书两本写读后感一篇

一个人越自律就越自由!

感恩者恩多,惜福者福长!

很高兴能和大家同修共进,祝八组的伙伴们在90天里都收获满满,每一伙伴的生命之花都绽放的更加灿烂!^_^

3.刘庆涛

各位同学大家早上好,真程的友谊来源于不断的自我介绍。我叫刘庆涛,大家可以叫我涛哥,坐标南京

三个标签的自我介绍:

1:上市公司北方总监

2:两个孩子的父亲

3:  终身学习者:传统文化的终身研习,樊登读书会南京分会副会长,易效能时间管理的终身践行者。

我的90天目标:

1.养成晨间日记的习惯

2.月累计跑步50公里,每周听书三本

3.每天按时吃早饭

经过不到一周的践行,我已经逐渐适应2.0的节奏,现在能按时不用闹钟自然醒,晚上早睡,白天早上能够早起写晨间日记。

现在要改进及向前推进的习惯有,晨间日记本周加上对前一天的总结,反思自己前一天的生活和工作;对于运动的目标,周日已经完成了六月的第一个五公里,本月的目标是累积完成50公里;学习方面上周樊登读书会听了一本,本周目标是三本,并朋友圈打卡;生命影响生命方面,我已经影响媳妇加入了2.0的学习,已经影响了她参与班委精选,现在她在秘书部干的很好,两次会议都做文字推送,不过她还有精进的空间,我现在作为副班长正好协助秘书部,都是缘分啊。我的分享以上,感谢大家聆听,我是涛哥,把麦交给主持人。

4.莫丹阳

大家好,我是来自浙江台州的一效能初学者,莫丹阳

我的三个标签的是

1:两个孩子的爸爸

2:环保工作者

3:易效能终身学习者

我的爱好:学习 摄影

      不知不觉又一个60天悄悄从身边溜走了,在这60天里,我收获到了很多东西,可苦于文笔麻麻,未能完整表达出来,这一刻才知道,原来知识是多么重要!书到用时方恨少,只能暗暗为自己加油!  这个60天首先让自己坚持作到了6点前起床,后来形成习惯后不用闹钟也会到点醒来打卡。60天里没有一次超过六点起床,感恩易效能团队的跟进与鼓励!早睡一直还未稳定作到,下一个九十天的目标:十点半前入睡,习惯了后再往前推半小时,坚持十点睡觉!

      第二点收获是学会了使用印象笔记,每天早上安排一下当日工作,晚上整理今天成效,这个方法特别好! 正在每天吃青蛙、每天4-10个正于吃青蛙、蕃茄钟现在还未习惯用起来,还没有形成系统化,还需要向教练多多学习请教。下阶段准备每七天学习培养印象来的一种习惯。

我希望在未来的90天内,养成以下四个习惯。

1.养成晨间日记的习惯

2.明天吃4个到10个青蛙                     

3.养成冥想反思习惯     

4.每天锻炼1小时习惯

在未来90天的进行中希望自己去实现更好的自己。感恩让我遇到了易效能,感恩易效能的教练,特别感恩天使班T10班和其二组,曾经一起努力的小伙伴们。

5.郑蕾

    大家早上好,我是八组75号学员郑蕾,能够相遇是一种缘分,能够相识是一种幸运,缘分让我们在这里相遇,希望我们继续在这里相识,彼此鼓励,共同进步。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来自北京,老家山东高密,我的三个标签是,宝妈,会计,终身学习者和易效能时间践行者,我的90天的目标是:1.每天五点半前完成晨间打卡,2,每天六点半前学习一小时专业知识,三个月内完成三门专业课程,3.每晚读书,每月一本。我相信,时间是我努力前行的最好证明,我只管努力。我的分享结束,感谢大家的聆听

6.冯英坤

伙伴们大家早上好!“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我是冯英坤,我的三个标签是:

1: 两个孩子的父亲,儿女双全

2:外企汽车零部件行业物流主管

3:易效能践行者、马拉松爱好者

我爱好阅读,跑步-月跑量100公里,对于工具软件的使用比较感兴趣,易效能常用的工具我使用自如。

我的90天目标是:

1:每日完成工作中的三只青蛙

2:每周阅读一本书,测试得分60分以上

3:安全完赛两个半程马拉松,PB2小时内

我本周最大的青蛙是备赛6月10日的北京密云马拉松。在跑马拉松的过程中收获很多。同样大家在1.0践行的过程中,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收获,不要急,不要慌,一口馒头一口汤,慢慢来,只要我们泡在易效能,这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人生!

7.丰国强

8组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丰国强,坐标北京,我的三个标签是1:装修设计师2:风水前置设计师3:时间管理的践行者。咱们是第一次小组会议大家可能都还不熟悉,借此机会大家可以相互结识、了解一下。先说一下我在1.0的情况,在1.0我养成了每天早上6点之前起床,晚上11点之前睡觉的习惯,也养成了隔一天跑步的习惯,每次慢跑5到8公里,跑步可以让身体分泌内啡肽和多巴胺。所以我感觉现在的精神状态确实比之前好多了,并且从跑步开始我的体重也减轻了4公斤。身体是革命的资本,首先有一个好身体才能有资本去谈其它的事情。1.0里我也养成了看书的习惯,但是没有具体的看书计划。进入2.0我给自己制定一个每个月至少看两本书的习惯。看书可以让自己站的更高看的更远。也希望大家如果有好的书或者好的生活方式亦或是好的工作方式分享出来,我们相互学习,一起成长,让我们前进的路上结伴而行。如果大家还有焦虑的情绪那不妨先让自己忙碌起来,高效能人士中第一个习惯就是积极主动,只要我们积极主动的去做我们想做的事,每天进步一点点,成功离我们会越来越近,最后和大家说一句:请不要假装很努力,因为结果不会陪你演戏,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谢谢大家

8.静思

亲爱的教练!  亲爱的亮剑八组的家人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78号静思,我的三个标签是:

1、终身学习者;

2、时间管理的缺席者和践行者;

3、自由职业者;

我的爱好:健身和整理;

我的90天目标:

1、每天学习加行课程四个番茄钟。

2、每天整理一个番茄钟。

3、在读书群,跟着老师的节奏读书。(这周是《四点起床》)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各位教练和同学的聆听!

9.吴婧

        时间管理2.0亮剑班的班主任,教练,同学们大家好!我是8组的吴婧,我的坐标是越南胡志明市,因为工作原因和家人要在这里呆一年。我三个标签是:第一个标签是️外企质量工程师,第二个标签️时间管理的践行者,第三个标签️终身学习者。很开心通过1.0天使班的学习来到了时间管理2.0的亮剑班。在1.0天使班,跟着集体的脚步,我完成了时间管理100讲,养成了早起的好习惯,开始使用印象笔记,计划当天的青蛙。用Calendar5管理日程,用Omni-focus记录情景清单,可谓收获满满,同时也看到了自己还有很大进步的空间,比如在反思日记方面,时间记录方面等等,近距离接触优秀的教练班主任,让我们见人善则思齐。希望在2.0继续和大家一起成长,遇见更好的自己。刚加入2.0这个群体就体会到了大家的自律,每个人打卡时间都很早,做事很有效率,感恩能和大家一起继续前行,相信我们们会走的更远。90天的目标希望跟着集体的脚步养成晨间日记反思日记,记录时间和站桩的好习惯。“没有反思的人生不值得过“,”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这两个易效能的经典语句反应了晨间日记的重要性,晨间日记不仅是记录每日的发生,还要对过去一天的行动反思,同时对未来的计划进行调整。这样每天不断的思考改进,我们的人生一定会更美好。上周的开学典礼还提到了要大家一起阅读晨间日记的奇迹这本书,内心也是充满了期待。90天目标的第二个好习惯是记录时间,记得叶老师分享的柳比歇夫故事,他从26岁开始,凡是要花5分钟以上的事他都会记录下来,通过每个月的小结和每年的年终总结来分析自己的时间,以此改进工作方法,以及计划未来的事物,从而提高对时间的使用效率。想要善用时间,首先要记录时间,分析时间,就可以调整并重新安排自己的时间,让自己的工作生活更加合理。最后一个好习惯是养成站桩的好习惯,时间管理的基础是精力管理。运动能确保我们的精力得到很好的补充,做到高能要事。卓越而不失衡的人生才是值得我们拥有的幸福人生。感恩易效能,感恩和大家的相遇!谢谢大家!

10.路颖

大家好!我是路颖,坐标南昌,最后加入小组的新人,三个标签是:

1:  终身学习者

2:  爱旅行

3:  包包狂人

爱好:旅游,运动,阅读,买包包,香薰

我的90天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恢复早上运动,每周三次以上,从昨天第一天已经开始践行。已经报名了年底在清迈的半马,挑战自己!

11.皮亚利

周一的早晨,大家早上好!

我是79号,皮亚利任宣传副部长。

我的三个标签:

1.3岁女孩的妈妈

2.销售者

3.易效能践行者

感谢易效能把我带入这么积极向上的团队。从懵懵懂懂的进入1.0,到现在成为2.0的宣传副部长,养成了早起早睡,写晨间日记得好习惯。最多的就是感恩,感恩这么多的伙伴为我服务,才会让我一直积极向上的生活工作。

听话真干,在干的路上才会越来越快乐。充实利用好自己的时间,多做少说,在需要的时候好好嘚瑟

90天的目标:

1.养成跑步的习惯

2.减肥6公斤

3.每天陪宝宝读书  自己30页

4.把跟多的微笑给家人,多与家人沟通

感恩我们的相遇,遇见你们真好!我们一起相互监督,一起加油!

三、教练分享及答疑

1、姓名:王静(8组和12组的教练)

坐标:宁夏银川

我的三个标签是

①马拉松爱好者

②易效能终身学习践行者

③14岁阳光男孩的妈妈

90天目标

①每天三个番茄钟

②每周三次跑步,每次5-10公里,下半年跑一次全马

③每日反思日记一篇,五个感恩

大家定目标一定要定和谐性目标,跳一跳能够得着的,可检视可量化的。每个人三个目标不求多,定太多会有挫败感,我认为有一两个也行。四个也行,最好不要超过三个。假如要减肥,我三个月要减多少?每个月要减减多少?每周要多少?以周检视的形式来给自己监督,没做到的发红包呢?还是做俯卧撑呢?不要给自己退路。看你们做目标都是给自己大框,我要读书,你读书不输出有什么用呢?时间长了还是会忘的,不要放水哦!

好几位伙伴90天的目标都量化到了每天每周每月,要再加上承诺就更好。

小组的温度从哪来?就是不断的晒体重,晒早餐,照片,晒公里数,晒周检视等等,从这些互动中,你们就会越来越融入小组的大家庭中,气氛会越来越好。人人争做教练,就是你2.0结束的时候,你就是教练,还可以继续泡在易效能这个环境下,亲爱的八组伙伴们,我看好你们,加油!

2、冯英坤: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我们90天的记录存在哪里,是否大家可以一起分享一下,是否在印象                        笔记中建立小组文件夹。

    王静教练:提义特别好,可以共享,可以建立共同文件夹。

3、陈威利:小组有很多马拉松爱好者,想报年底报名迷你马拉松,90天内如何做才能跑马拉松。

      冯英坤:建议报10公里,跑马松是一个漫长持长的过程,最好准备一年,如果有基础,可以半年。从                        选装备开始,已将小组文件夹建好,会分享此方面的题材。

4、刘庆涛:跑步十公里感觉到膝盖痛,只能降低公里数,隔天进行,有什么方法保证健康的运动,请伙                        伴们分享站桩的形式。

    王静教练:站桩就是平时的站立,就是命门往后靠,让整个的脊背是直的,给人的感觉是站着的冥想,                        只要心静,让气血流通,会感觉浑身发热,锻炼身体效果是非常好的,会将公众号分享公大                          家。

四、自由讨论交流环节

静思姐姐:肺活量达不到不能跑步,平时如何锻炼?

冯英坤:首先排除病患,确保是健康的,带上心率手表观察,如果心率保持在130-150内尝试跑1公里,第                二训练肺活量的方法是吹气球,刚开始不超过10个即可。

五、结束语——主持人路颖

        本周开始我们将实施组长轮值制,组内每个人按学号,轮流担任组长。这周是由我们的威利组长负责,下周一的组会开始后的一周将由陈俊杰担任组长,请陈俊杰做好准备

        时间过得真快,就到了七点钟大家都要上班上学,有任务的,那么我们的晨会就到此结束。今天认识了位新朋友,新同学,并共享了我们各自的奋斗目标,接下来的90天,请多多关照。我有自信不会拖大家的后腿,希望大家也努力,我们一起努力打造亮剑2.0班第一的超级小组!目标定下来靠说,实现目标靠行动,我们大家都来做行动的巨人。用90天打造一个更美好的自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