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末路 13

敖寸心调出手机地图:“去H市的话,就在前面那个路口出去,穿过前面的W市再上高速。”这俩破面包车不知道是什么年代的,根本没有导航,还好那场地震没有将基站全部毁掉,虽然断断续续的但是还能用。

面包车大概被老板用来晕过动物尸体,一股的血腥味开着窗户都不能吹掉,杨婵和敖寸心本来不会晕车,可是耐不住这股味道,一路上已经吐过几次了,杨戬问杨戬为什么一点反应都没有,杨戬说自己有点鼻塞,实际上这种味道,甚至比这更难闻的味道他都已经习惯了。

车子从出口颠颠的拐下去,他们从独山出来到现在过去四个小时了,天已经大亮,三个人都是疲惫不堪。突然车子传来提示音,杨戬仔细一看:“没油了。”敖寸心爬过去看了一眼仪表:“没事啊,我带着。”杨戬笑笑:“你看看最近的加油站在哪里?我们去加点油,存下来的油要省着点用。”敖寸心拿出手机搜了一下:“不远,前面五六公里就有个。”

白色的面包车开进加油站,敖寸心趴在窗子上往外看:“怎么没有人啊?”杨戬将车子挺稳后杨婵和敖寸心迫不及待的跳下来,他们真是受够了车子里的味道了。

“有人吗?”杨戬往屋子走去,杨婵一把拉住敖寸心,小声问:“寸心姐姐,你去不去卫生间?”杨婵指指不远处的卫生间。敖寸心点点头:“杨戬,我和小婵去一下卫生间。”杨戬停下来:“嗯,你们小心点。”

敖寸心比比手中的小刀:“放心吧,万事俱备呢。”然后就在杨婵的搀扶下一瘸一拐的往卫生间走去。一推开那扇门就有苍蝇飞舞的声音,敖寸心嫌弃的撇过头去,她几时上过这样脏的卫生间,可是又不能不上,只好捏着鼻子走进去。

卫生间里只有一个简单的白色洗手盆,而且已经有些发黄了,然后有一个摆放拖把的小水池,边上就是两扇白色的门,敖寸心打开其中的一扇,还好里面没有想象中的脏:“小婵你先上吧。”杨婵指指另一扇门:“我去那边。”敖寸心也不客气,进去将门锁起来。

杨婵走到那扇门前一拉,居然没反应,杨婵拍拍门:“里面有人吗?”门里没有声音,杨婵以为是卡了就又拉了一下,这一下果然将门拉开了,可是门里看到的东西让杨婵尖叫起来:“啊!”恐怖片里最恐怖的是什么?不是无处不在的怪物而是突如其来的惊魂,现在杨婵面对的就是这样突如其来的惊吓。

敖寸心听到杨婵的叫声就知道出事了,手脚麻利的提好裤子打开门:“小婵?”之间杨婵紧紧贴在洗手盆后面的墙上,不远处的地上趴着一具丧尸,这丧尸不见了双腿,现在正用爬的靠近杨婵。

“走开,走开。”杨婵哭着大喊,身体愈发的贴近墙面。敖寸心一打开门那丧尸就将头转了过来,敖寸心一时间也楞在了原地,不久前脚踹丧尸的勇气完全不见了,一时间两人一尸呈现一个诡异的对峙。

最终还是丧尸打破了局面往杨婵爬去:“小婵躲开。”敖寸心大喊:“杨戬杨戬!”可是这里和加油站有一些距离,也不知道杨戬究竟有没有听到,这是第一次二人在没有杨戬在场的情况下直接面对丧尸,杨婵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做了,曾经杨戬说过的话都被忘在了脑后,心中只剩下恐惧。

敖寸心也在害怕,要怎么办?丧尸的手已经触到了杨婵的鞋面,杨婵惨叫一声,手乱挥间触到了洗手盆上的水龙头,一股混浊的水流哗哗的留了出来,可是这并没有用,那只手已经抓住了杨婵的脚踝:“啊——”杨婵闭着眼睛尖叫:“走开不要碰我!”

逼着双眼的杨婵没有看到,那股水流在她出声以后向有了生命一般逐渐变大然后往那丧尸冲去,只是水流太少并没有阻止丧尸,敖寸心虽然被这变化惊了一下,但是现在已经来不及思考,只能拔出刀子,闭着眼睛用力的刺下去。

“小婵,寸心!”杨戬撞开门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贴在墙上哭泣的杨婵诡异的水流和浑身湿淋淋跪在地上的敖寸心:“滚开不要伤害小婵,滚开滚开!”杨戬一把拉起敖寸心:“够了,寸心,够了。”那丧尸早已被敖寸心刺的面目全非,可是敖寸心闭着眼睛不敢停下来,直到杨戬将她拉近怀里才回过神来,手中的刀子掉在地上:“杨戬,杨戬。”刀子刺入肉体的声音,血肉被撕裂的声音还有丧尸的嘶吼都在敖寸心的脑子里挥散不去:“我杀人了,杨戬我杀人了。”

“没事了,没事了寸心。”杨戬紧紧抱着敖寸心:“你没有杀人,你救了小婵。”听到杨戬的声音也从惊恐中回过神的来杨婵也扑过去抱住杨戬大哭起来,杨戬自责不已,他不该让她们单独行动的。

敖寸心湿透的衣服下是颤抖的身体,她在害怕,不管是杀人还是杀丧尸,这都是她第一次动手伤害其他人,这种感觉并不好受,杨戬只能抱着她一遍一遍的重复安慰她。

杨戬拥着敖寸心往加油站的小超市走去,走过去一点就看到地上躺着两具尸体,杨婵往杨戬身后缩了一下:“他们……”杨戬安抚的冲杨婵一笑:“他们是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我刚才进去的时候发现里面被翻得很乱,他们也早已被杀死了,看来是遇到了抢劫的。”然后死去的工作人员尸变,杨戬解决他们花了时间以至于没能及时的去救杨婵和敖寸心。

杨戬将敖寸心领到一间小屋子里:“寸心,你先把身上的湿衣服换下来,不然要生病的,小婵你陪着寸心。”杨戬说完转身就要走,刚迈开步子就被抓住,是敖寸心苍白冰冷的手:“杨戬,别走。”

杨戬回头看着敖寸心,面前的敖寸心那么单薄脆弱,巴掌大的小脸苍白没有一丝血色,湿淋淋的头发贴在脸颊边,一双眼睛衬得更加大,眼中含着泪水含着祈求,她说杨戬别走。杨戬恍然间又看到一身伤拉着他哀求着“杨戬别走,我怕黑,杨戬不要丢下我”的敖寸心,心中瞬时间酸涩难忍:“我不走,我就在这里陪着你。”

“哥你陪着寸心姐姐,我到外面去找找看有没有吃的。”杨婵指指外面倒塌的货架,杨戬点头:“小心。”

敖寸心将空间里干净的衣服拿出来放在椅子上看着杨戬,杨戬会意转过身去。敖寸心开始解身上衬衣的扣子,可是手抖的完全不受她的控制,手指一次次从那颗小小的扣子上划过,当再一次错过那颗扣子以后敖寸心崩溃的蹲下去大声哭泣。

杨戬不顾敖寸心浑身湿透将她抱在怀里:“寸心,没事了没事了。”敖寸心靠在杨戬的怀里泣不成声:“杨戬,我害怕,我害怕。”杨戬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一次次的说着我在别怕。

敖寸心抽泣着停下哭泣:“杨戬……”杨戬嗯了一声,敖寸心在杨戬的T恤上擦掉眼泪:“我解不开扣子。”敖寸心发誓她绝对没有在暗示什么,她的手到现在还是抖个不停,但是直到看到杨戬那惊讶的眼神的时候敖寸心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急忙红着脸说:“你叫小婵……”

才说着就感觉杨戬的手指触到了她的脖子,然后杨戬漂亮的手指灵巧的解开那一粒粒小小的扣子,敖寸心的脸红得如同火烧,虽然两人已经交往快半年,而且亲吻什么的已经做了无数次,但是却一直不曾更进一步,现在杨戬为她解开衣服怎么看都让她害羞的不知如何是好,所以当最后一颗扣子解开以后敖寸心一把抓住衣襟:“好了,好了。我自己可以了……”

杨戬看敖寸心低着头不敢看自己,苍白的脸颊也因为害羞而染上霞色,方才的恐惧也被冲散了些这才稍微安下心来:“好,我不看,你快点换,别感冒了。”说完走到一边背过身去。

敖寸心小心翼翼的瞄了杨戬两眼,确定杨戬真的看不到这边以后才转过身去,然后一边讲湿掉的衬衫脱下来一边鄙视自己,杨戬什么样的人品不知道吗,说不看自然不会看,可是这样一想还是觉得不高兴,自己是他女朋友难道他真的一点心思都没有吗?

胡思乱想的加上手上没有力气,结果敖寸心发现自己居然解不开内衣的扣子……“杨戬……”敖寸心的声音软得一塌糊涂,让杨戬差点回过头去:“怎么了?”刚有一个想转头的动作就被敖寸心大喝:“不要转过来!”

“我……”敖寸心觉得实在是难以启齿,但是又试了一次还是不行,万分后悔为什么当初没有买前扣的:“我解不开……的扣子。”敖寸心声音很小,但是杨戬还是听见了,结果杨戬也呆住了。“我去叫小婵?”

“不用。”敖寸心急忙说:“你不要看,闭着眼睛帮我解一下就可以。”这时候去叫杨婵总觉得心里怪怪的。杨戬勾起唇角:“看不见我怎么帮你?”敖寸心瞪了他的背影:“反正不许睁开。”

杨戬笑着闭上眼睛:“好了,我闭上了。”敖寸心用衬衣遮住胸口的春光踮着步子走过去,看杨戬确实比上了眼睛这才站到他的面前,拉起杨戬的手放到背上:“就在这里。”

杨戬的手指触到一片滑腻的肌肤,然后手指下的身体瑟缩了一下,杨戬在敖寸心的悲伤摸索了一下脑子里却出现了她漂亮的蝴蝶骨和平滑的背部肌理,上一世的记忆居然分毫毕现的出现在他的脑海里,手指一勾那几个让敖寸心费劲力气的小口子就散开来,可是杨戬和敖寸心却谁也没有动。

“寸心……”杨戬的声音变得低哑,站在面前是他心爱的女人,是他认定的妻子,如今美人就在面前,杨戬虽然自认并不是沉溺色/欲之徒,可是他也不是什么柳下惠。敖寸心听着这一声轻唤,觉得双腿一软失去了力气,身体不自禁的往杨戬靠去。

杨戬自然的接住敖寸心柔软的身体,手环过她纤细的腰肢,杨戬微微低下头去就触到敖寸心发烫的耳廓和侧脸。敖寸心感觉杨戬柔软的嘴唇顺着耳朵轻轻的吻到了脖子上的动脉,忍不住整个人都抖了一下,一声娇吟就这样溢出口。

这一声就像打开了杨戬身体里的某个开关,猛地将敖寸心转过身来一下吻住那两片还微微发凉的唇瓣,敖寸心在害怕他同样也在害怕,他无法想象要是那丧尸要是没有失去双腿,要是行动再快一些敖寸心和杨婵会怎样。

这一刻彼此喷洒在对方脸上的灼热气息还有手中温热的体温都让他们感到安心,敖寸心迷迷糊糊的想着终于明白了为什么电影里的男女主人翁都喜欢在大难不死以后亲吻对方,因为这一刻她彻底的忘记了恐惧,忘记了一切不好的东西,脑海中都是杨戬。

虽然两人都有些动情,但总算都没有忘记杨婵还在外面等着,敖寸心在平复了呼吸以后走到桌子旁将准备好的衣服一一穿上。“我脸红不红?”敖寸心问杨戬,看到杨戬摇了摇头这才放心下来,但是杨戬没说的是你嘴巴又红又肿,这有什么?反正小婵知道你是准嫂子。

两人拉开门出去的时候看到杨婵席地而坐,嘴里塞着一颗卤蛋:“哥,寸心姐姐,这里还剩下不少吃的。”

���:XJ��4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杨婵蹲在路边不停的呕吐,虽然距离杨戬一刀解决丧尸已经过去了几个小时,但是杨婵还是无法忘记那画面,可怕又恶心,甚至于...
    轻映阅读 622评论 0 0
  • 听到门口传来约定好的敲门声,杨婵欢呼一声:“哥哥回来了。”然后丢下手上的事情跑去开门,敖寸心也想去,可是手里丢不开...
    轻映阅读 761评论 0 0
  • 杨戬一刀刺穿凑到车前的丧尸的头颅,那黑红色带着腥臭的浓血溅了他一身,但是他此刻顾不得这些回头去看杨婵和常娥:“小婵...
    轻映阅读 585评论 0 0
  • 杨戬拉过敖寸心的手掌仔细看了一遍,一抬头就对上敖寸心得意洋洋的表情:“你悟出来了?”杨戬的声音也透着惊喜,他是知道...
    轻映阅读 529评论 0 0
  • 虽然杨婵有一种世界观被摧毁的感觉,但是当她亲眼看到杨戬手心可以放出电来,敖寸心可以凭空让东西消失又出现而不是魔术的...
    轻映阅读 32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