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你好奥 瑜伽圈真是小。刚打开这篇文章我就发现图一我也在里面!去年9月的合肥瑜伽大会。

    【瑜伽分享011】我是如何利用下班的时间,实现瑜伽教练梦想的?

    瑜伽(Yoga),起源于古印度,是古印度的六大哲学派别之一,追求“梵我合一”,和我国太极中的“天人合一”有异曲同工之妙。瑜伽发展到现代,成为大众修身养性的方法之一,同时还有理...

  • 不错 不错

    瑜伽强烈开肩系列,轻松打造美人肩

    一个人整体抠缩着厚厚的肩膀,纵使脸蛋生得再貌美如花,谈何气质?况且肩、背是衰老的第一步,为了健康、保持青春,开肩-保持肩膀的灵活性就尤其的重要了。 一 开肩小知识 01 肩关...

  • 120
    编排 | 如何科学地编排瑜伽体式序列?

    看到这个主题,很多朋友会想到一个通用编排方法:由高到低,由平缓到高峰再回归平缓。 但是很多时候,我们运用这套编排方法,依然觉得课程不够丰富,这是为什么呢? 这篇文章会告诉你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