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妙不可言(十五)------大结局

听到占小嫚酒后道出已有丈夫的实情,肖强顿时如万剑穿心般疼痛难忍!

心仿佛如两年前的那个夜晚而再度被掏空,满满的希望一下子又被残酷的现实摧残的面目全非。

但这次,肖强却并没有强忍内心的剧痛,而是任凭这泥沙俱下的事实恣意来袭。此时的肖强毕竟不是两年前的那棵无助的小草,在此时的心如刀绞之余,他更加怜惜心上人。他轻轻地扶占小嫚坐下,温柔地擦去她脸上的泪珠,看着她,沉默许久。

“小嫚,我…真的不甘心…就这样放弃……但…唉…不管怎样…我都祝福你…”此时的肖强虽然内心饱受着巨大的煎熬,但仍然发自内心地说出这样的话。

语无伦次也好,痴人梦呓也罢,什么狗屁逻辑,什么垃圾理论统统见鬼去吧!这个傻傻的男人此刻只有一个心思念头:只要自己爱的女人快乐,他就快乐!

“小嫚,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名花有主。这段时间…我冒犯了你,不该对你动那种心思…”肖强痛苦而真诚地道歉:“以后…不会再让你为难了,但是如果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助和支持的,我一定第一时间全力以赴!我爱你,是我自己的事,你别有任何精神负担!”

泪流满面的占小嫚被傻傻的肖强逗笑了,她看着眼前这个男人,真真切切感受到扑面来,不!是飞蛾扑火般的爱!

“肖强…”占小嫚欲言又止。

“小嫚,你太辛苦了,早点休息吧…”白羊座的肖强习惯了一根筋,别看他洋洋洒洒妙笔生花,但对于情感的微妙,他只能算是个小白。

“小嫚,那啥…我先回去了,欠你的愿赌服输,这几天啥时候有空…”如果说占小嫚的灵巧有黄蓉的影子,那么肖强的憨厚、傻气和担当便有郭靖之风。

“肖强,等等!”占小嫚此刻似乎做了一个决定。

“啊,还有别的事吗?”

“虽然,他是我…丈夫…”占小嫚吞吞吐吐:“可是,我们并没有领结婚证……只是在衡阳老家下辖的耒阳…也就是他的老家…摆了婚宴。他在市里的雁峰区月供了一套两居室,做为婚房。”

!!!!!!!

“而且,肖强,包括我父母,我都没有说…”占小嫚继续甩出重磅的炸弹礼花:“我…并不爱他…从来没有爱过…”

!!!!!!!

听到占小嫚并没领结婚证的信息,听到占小嫚并不爱那个所谓的丈夫这样的信息,肖强重新看到了希望!尽管心跳再度加速,但他仍然告诫自己:听占小嫚把话说完!

“你不许我喝酒,那帮我倒杯苹果醋好吗?”占小嫚要求到。

肖强忙不迭应允,两杯苹果醋伺候,占小嫚继续娓娓道来。

“你一定特别奇怪,既然我并不爱他,为什么还要和他办喜事呢?”占小嫚喝了一口苹果醋:“大才子,先考考你。你知道我名字的‘嫚’是什么意思吗?”

 “呃…我知道…小嫚,不瞒你说,从我知道你的名字那天,我就有些奇怪,但一直没敢问。”肖强也喝了口苹果醋:“‘嫚’这个字,汉语意思是方言中对女孩子的称呼,不过发音是第一声;但是,第四声的主要意思是……轻视…”

“是的。不愧是才子!”占小嫚擦了擦眼泪,笑了:“我父亲是老师,但是有严重的重男轻女的思想。所以才给我取了‘小嫚’这个名字。而更多的爱,我的感觉和看到的,似乎给弟弟更多的多。”

肖强所有所思。

占小嫚继续说道:“所以,对于父母来说,我读不读书并不重要,早些嫁人生娃才是他们认为的本份。但我不甘心就这样过一辈子,于是求父让自己读书,自己打工赚钱继续深造,暨南大学这些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基本是我自己赚的!”

占小嫚漂亮的脸上浮现出那不服输不言弃的倔强,微笑着把苹果醋一饮而尽。肖强又为她倒了一杯。

“有些人甚至连有些亲友都说,女孩子家读那么多书干什么,嫁个好郎君比什么都强!但事实上,他们以为的‘好郎君’和我所期望的简直大相径庭……而且,这种思想在我看来,真的不可理喻,这也正是为什么,现在的婚姻掺杂了这么多污泥浊水的一个重要原因!”占小嫚一股脑地倾吐着:“一男一女两个人结婚,可能的原因千万种,而唯独可能不是的原因便是爱情!”

“那你是否方便说,你和他是……”肖强小心翼翼地问道。

“总而言之一句话: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占小嫚又喝了一口苹果醋:“我父亲辛苦养家,我不能太自私,我还有弟弟要娶妻生子。他家拿了高出我父亲要求的礼金三成的聘礼,这件皆大欢喜的事就算成了。而事实上,这种完成任务一般和自己并不爱的人的‘婚姻’并没有幸福可言,他并不疼我,而我也没有尽到一个‘妻子’的义务------‘婚后’不久,我就又来到这座城市,我要用工作填补自己!现在的我,比之前快乐得多!”

占小嫚的轻描淡写背后,隐藏着千千万万个占小嫚的悲哀以及多少有着类似观念的家庭的无奈?

那些明码标价可以买卖的所谓“爱情”,在本质上和卖淫嫖娼有什么区别呢?

肖强忿忿地想到。

但他心疼自己的心上人,想为她全力以赴倾尽所有。

“肖强你知道吗,从小到大,我占小嫚都是乖乖女,懂事听话。可你知道我有多累多苦多委屈多无奈吗?我想要的,不敢要;我不想要的,不能不要!就是因为我‘懂事’!肖强,今天我就要为自己活一回!我占小嫚连那些打针开刀生离死别都见惯了,对于自己喜欢的男人,有什么好逃避的?!我喜欢你,我愿意把自己给你!”占小嫚的纤纤玉手再次准备向胸扣挺近。

“小嫚!快停止!”肖强断然喝道:“想给我是吧?好啊!可以!咱俩领结婚证那天,咱俩洞房花烛那夜,不用你主动,我会替你解开它!”

占小嫚笑了:“肖强,你怎么那么傻…那么可爱…你难道不嫌弃我吗……为什么…没早点遇见你…”

“占小嫚你听着,你就是有孩子,我也要你!认真的!”肖强信誓旦旦。

“孩子…?呵呵…还没到你说的那个程度……”

她突然觉得此时酒意渐浓,一阵睡意来袭。

“我好困,大概喝醉了…我这几天调休…准备回趟衡阳老家…”

肖强扶占小嫚起身,把她扶到房间躺下,给她盖上毯子,打开空调,调制27度睡眠模式,并调节了风向。

肖强喜欢占小嫚房间里淡淡的薰衣草香味,还有墙上贴着的她的艺术照。他看着渐渐睡去的心上人动人的脸庞,轻叹了一口气,带上房门。他把碗筷洗刷干净,本想就此离开,但是,一个大胆的念头在肖强脑海中诞生。

“小嫚,我在你家借宿一晚,绝不冒犯,等明早负荆请罪!”肖强在占小嫚家的小客厅的沙发上蜷缩着身子,给父母发了勿惦记的微信后,便和衣睡了。

一夜,两人。

一扇门,两颗心。

清晨,肖强用百度外卖叫来了早餐在客厅恭候占小嫚起床。

不必描述起床之后的占小嫚见到眼里布满血丝提着早餐在外恭候的肖强时的场景。只能告诉各位占小嫚吃了来这座城市后最幸福的一顿早餐。

“谢谢你的早餐…我今天收拾一下房间。我明天回老家,下午两点的动车,从北站出发。”看了占小嫚的动车票后肖强自告奋勇地要求送占小嫚去北站。

免不了一番“不用麻烦”的推三阻四和“客气啥”的跃跃欲试。

女人这种动物的想法真的很奇特,比如明明完全可以接受的事情非要严词拒绝------这不,倔强的占小嫚败给了真诚的肖强。

在遭到占小嫚坚决拒绝帮忙打扫房间后的肖强惺惺的驱车回到家,洗澡整理了自己,打开电脑,开始全神贯注地创作新作。

此处不表。

第二天中午,肖强的路虎在占小嫚住处楼下泊车。他上楼帮占小嫚提行李。

“小嫚,方便问一下吗?你这次回老家,是……”驱车北站的路上,肖强问道。

“看看父母,弟弟要谈婚论嫁,另外……关于他,想谈谈。”在副驾驶上的占小嫚答道。

“原来是这样……”肖强心里暗暗踌躇满志。

半小时后,到达北站。肖强停好车,帮占小嫚拉着行李箱背着包到了进站口。

“小嫚,路上注意安全,记得我还欠你一顿愿赌服输哟!”肖强调皮而神秘地一笑。

“好的,知道啦!你回去开车慢点,注意安全!”占小嫚开始排队检票进站。

挥别肖强,上车之后,对号入座,放好行李,占小嫚长舒了一口气,坐在座位上看着窗外送站的人群发呆。她想着即将面对的现实或者说挑战,心里忐忑不安。

但是,这段时间她被肖强的阳光、坚强和乐观深深的感染,想趁着这个假期解决那些逃避了很久的本来不该逃避的问题------这和爱情无关,虽然她已明白,已经爱上了肖强,但“有缘无份”的念头,让她不敢奢望天长地久。

昨晚的冲动,并不是心机重重的试探,而是女子对男子爱之切才有的疯狂,至于木已成舟后的后果或者说代价,占小嫚在那样的半酣之间并未像她在工作时那般冷静缜密。

爱情这东西,真的是个怪东西。

这时列车提示音提示马上发车。这时,正昏昏欲睡的占小嫚突然听到身旁响起一个问话:“靓女,请问你旁边的位置有人坐吗?”

这声音,竟然如此清晰如此熟悉!

占小嫚抬头一看,天啊!竟然是肖强!

不等占小嫚反应,肖强一屁股坐在了占小嫚身边的空位上。

“肖强,你怎么……”占小嫚蒙圈了。

“小傻瓜,我坐这个位置天经地义啊,你看!”肖强把车票递给占小嫚。

占小嫚一看,实名制的动车车票上果然是肖强的名字,而座位正是自己身边的这个座位!

“你怎么也坐这个动车??你也…?”占小嫚已晕。

“我去衡阳旅游啊,欢迎不?”肖强做了个鬼脸。

“…”占小嫚无言以对。

“我招供。我知道你这次回老家,顶着很大压力。我就自作主张跟在你身边,以备不时之需。”肖强淡定地说。

“肖强,你这样我很为难!你快别跟着我!”占小嫚压低了声音拒绝。

“已经发车了,你总不能把我从动车上扔下去吧?放心好了,我有分寸的。”肖强镇定自若,和前不久那个抱恙之人简直判若两人。

“那…你答应我,不可以让我为难,不可以添乱,否则,我真把你扔下去!”占小嫚凶起来的样子别有一番韵味。

“是是是!女王陛下!唉,惹不起啊……”肖强唯唯诺诺。

一路上,肖强把带来的食品同占小嫚分享,用只有两个人才听得到的声音讲了好多引人入胜的小故事和高雅的笑话。

占小嫚不得不承认,她来到这座城市这么久之后,从未如此开心和轻松。肖强的个人魅力让她产生了一种前所未有的依赖和渴望,让她的生命仿佛重现了久违的春天,那名叫青春的东西,重新回到她的身上,本来就出众的占小嫚此刻更加神采奕奕,光鲜照人。

而此刻,就在这节动车的另一个角落,一个戴着墨镜的神秘男子正注视着肖、占二人。

“肖强,到了之后,我的事情自己来处理,请你不要插手好吗?你可以在酒店休息。”

“…好”肖强回答得比较勉强,他担心占小嫚。

“放心吧,有需要你帮忙,我会告诉你的,这下放心了吧?”占小嫚的个性也有倔强的一面。

“好!”

动车运行将近两个半小时后,驶入了衡阳东站,此时正是下午四点半。

两个人搭乘的士向雁峰区某商品小区驶去。

按照约定,为了不让占小嫚为难,肖强在该小区附近的商务酒店开了房间休息。

一个小时。

两个小时。

三个小时。

漫长的等待。

肖强此时坐立不安,他不知道占小嫚和她的名义上的“丈夫”在谈些什么。

晚上八点,肖强的手机终于接到占小嫚的微信:“请你上来好吗?八栋305室。”

肖强立即赶了过去。

在占小嫚家的两居室,肖强见到了她的“丈夫”竺力。只见他皮肤黝黑,稍有谢顶,身材偏胖,一口湘式普通话。

“婆娘,他就是你说的那个什么…强?”竺力开口问脸色从未有过的难看的占小嫚。

“他就是我跟你说的肖强。竺力,我再跟你说一遍,我们没有领证,也没有感情基础。房子写的是你的名,我们之间没什么物质上的纠纷。这些年我都是自己在南方工作赚钱,不靠家里。还是好聚好散吧。”占小嫚平静地说到。

“切!这家伙你花多少钱雇的?长的一副小白脸!在南方行啊,没少赚,知道享受了啊!”竺力一张嘴,满屋的烟味。

“你胡说什么!我是暨大护理专业科班出身,在医院凭自己能力赚钱,日子过得很充实!”占小嫚疾言厉色:“现在,我就是要为自己活一回!谁都拦不住!”

“我不跟你个婆娘废话!”竺力转向肖强:“哥们,我和占小嫚走到今天,认了。但是,酒摆了,亲戚朋友的红包也收了,我娶她的礼金他们老占家也拿了。今天不跟你吵不跟你打,给个痛快话,我娶占小嫚花了‘万紫千红’,足足十五万。你们南方不是房价噌噌涨吗?你要真拿她当宝贝,她的身价现在应该不止这个数吧?现在不早了,都还空着肚子呢,你看着出个价吧!”

听到竺力把自己视若珍宝的占小嫚当商品一样对待,肖强怒火中烧。他握紧拳头,咬着牙盯着竺力一字一句地说:“你花了‘万紫千红’,一万张五块的一千张一百元的一共十五万是吧?”

“没错!”竺力的烟臭味确实够酸爽。

“你要多少可以不再和小嫚有任何交集?”肖强问道。

“哟哟哟,财大气粗啊?上我这儿来装大尾巴狼?好!老子成全你!怎么也得七八个‘万紫千红’老子才能考虑一下吧!”竺力的嘴脸让肖强简直不敢相信,占小嫚如此优秀的女子怎么会委身于此!

也难怪她孤身一人跑到南方工作生活!而她的家里究竟是怎么想的呢?难道只考虑她弟弟的婚事,真的把女儿当成泼出去的水,只要是个男的就可以随便结婚,还是不领证只是摆个酒昭告天下的那种过家家?

“肖强,你别……”占小嫚此时再度泪眼婆娑,不堪的畸形婚姻和看似遥不可及的爱情让她备受煎熬。

肖强掏出钱包,拿出一张农业银行卡,丢给竺力:“里面有一百五十万,足足十个万紫千红!密码是914194!条件就一个,别再打扰小嫚!”

肖强继而转向占小嫚:“小嫚,这一百五十万是帮你做个了断!不是你的价钱!在我心里,你是无价之宝!咱们走!”

说罢,肖强拉起占小嫚的手就准备出门,竺力大喝一声:“等等!就这么走了?我咋向亲戚朋友交待?不能便宜你们这对狗男女!”

这时,门口响起了一个声音:“不是你说的七八个‘万紫千红’吗?我兄弟给你十个,你还想怎么样呢?怎么交代是你自己的事,逼急了,强龙有时也要压一压地头蛇!”

几个人向门口望去,只见一个身高一米八五一身牛仔服戴着炫酷墨镜的男子站在门口,肖强一看,啊!是汪玄嵩!

当兵出身的汪玄嵩手势阻止了肖强的欲言又止,霸气侧漏的说到:“钱,你不亏;证,你没领;人,你不爱。不如就顺水推舟,你看如何?”

“……好,好,好……”竺力拿着肖强丢给他的农业银行卡,忙不迭地答应,继而对占小嫚轻蔑地说道:“有钱什么女人找不到!干嘛非在你一棵树上吊死!老子早厌了!衡阳大把漂亮妹子!”

“那你快去找吧,祝你成功!”肖强冷冷回了一句。他拉起占小嫚的手和汪玄嵩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三个人的晚餐,其乐融融。尽管满腹疑问,肖强克制自己没有审问汪玄嵩为何神兵天降。

接下来拜访占家,出奇地顺利。肖强的诚意,占小嫚前所未有的幸福的笑,比那些物质上的提亲来得更实在。

回南方的动车上,不等肖强和占小嫚发问,汪玄嵩便主动坦白,肖强在占小嫚家过夜的当晚,告知孙海鹏自己打算跟占小嫚去衡阳做护花使者。

细心的孙海鹏便打电话给汪玄嵩偷偷跟随暗中保护,不想真的震慑住了那个欲耍无赖的竺力。

动车抵达了那座肖强和占小嫚生活了很久的城市。

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肖强拥抱着梦里拥抱了无数次占小嫚。

两张嘴无缝对接,酸酸的,甜甜的,香香的,伴着两个人压抑很久终于得以释放的情感洪流,排山倒海的爱,铺满了整座城市,佐以那妙不可言的缘分,这个期待已久水到渠成的吻,开启了两个人承诺一生的幸福之门。

占小嫚的左手腕上,多了肖强为她,不,是为他俩准备的intercrew情侣表的另一半。回去住处的路上,肖强左手开车,右手一路握着占小嫚的手。

此刻的无言,胜过万语千言。

肖强和占小嫚的婚礼定在国庆节。

两个人开始为婚礼忙碌着,婚宴,请柬,婚纱照,蜜月旅行护照、占小嫚父母亲友的车票及住宿。

幸福笼罩下的占小嫚在医院的工作也是出奇的顺利,很多同事和已康复的患者纷纷道喜祝贺。

就在肖强和占小嫚的婚礼紧锣密鼓按部就班的的筹备当中时,城市新闻网的副刊报道了这样一则消息:某酒店深夜失火,一高层房间的住客一男一女因醉酒而错过逃生时间,不幸双双遇难。其中的男子为一部奔驰G63的车主,是本市一名富豪的私生子。另一名女子夏某,或为该男子姘妇。

网上还刊登了死者照片及事发现场的照片,男女死者均赤身裸体不堪入目。女死者的手机打开的屏幕上微信页面显示正欲推荐一张女孩子的名片。男死者的手机显示为请求加一名陌生女子为好友的页面。

男死者就是那个两年前不可一世没见面就击败了肖强的Bill,女死者夏某的照片,则分明是活生生一张大饼脸。

……

……

转眼国庆节到了,举国欢庆的日子,装饰典雅奢华却不铺张的某酒店大厅,新郎肖强、新娘占小嫚在众亲朋好友的祝福幸福的笑牵手步入大厅,孙海鹏为新人做司仪。

肖不弃、肖妈妈、汪玄嵩和其他来宾共同见证这幸福的时刻。

“新娘占小嫚,你愿意嫁给你身边这位肖强先生,一辈子……”孙海鹏刚刚问了一半。

“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占小嫚喜极而泣,她抱住肖强久久不肯放开,口红染得肖强成了红脸关公。

“新郎肖强,你愿意…”孙海鹏继续坚持。

“还用问吗?一亿个愿意!!!!!”肖强步占小嫚的后尘,打断了孙海鹏,继续迎合妻子占小嫚的热吻。

“哎呀,看着两个人猴急的!新郎为新娘戴结婚钻戒!礼成!洞房晚上再入!”

伴郎孙小乐和伴娘苏婉梅陪伴新郎新娘开始向亲朋好友逐一敬酒。

婚礼进行曲中,酒香荡漾,欢笑的海洋在澎湃激荡。

一路的蜿蜒曲折,一路的风雨奔波,对的人,终于在对的时间信步走来终成眷属了。

这份妙不可言的缘份,终于以喜剧收场,谢谢各位的欣赏,愿各位缘缘满满!(《缘,妙不可言》全文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肖强的主动要求下,两个人加了微信。 不一会儿,美味实惠又不失精致的占小嫚的家乡菜鱼贯登场,肖强和占小嫚两个八零后...
    雪候鸟玄子阅读 452评论 0 1
  • 见到身后和自己打招呼的人竟然是两年前分手的前女友苏婉梅,毫无思想准备的肖强吃惊不已! 但如今已然成熟许多的肖强迅速...
    雪候鸟玄子阅读 353评论 0 2
  • 肖强的父母分好了工,父亲晚上回到肖强家里休息,负责准备午饭,送到1539号病房。母亲则在病房里租了临时床位,负责照...
    雪候鸟玄子阅读 471评论 0 0
  • 随着测完体温量完血压和用完早餐服完药,住院部开始了一天的紧张忙碌。 在这样的紧张气氛中,住院部的各位主角-----...
    雪候鸟玄子阅读 524评论 0 0
  • 一看到是占小嫚发来的微信,肖强立刻放下筷子,停止咀嚼------任凭嘴巴里残留的肠粉滞留。只见他摒住呼吸,睁大眼睛...
    雪候鸟玄子阅读 37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