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构】牵了手的手(93)

衔接上一篇92:云墨醒雪球迷惑

369

“魔医大人什么意思?负责?”雪球一激动,声音也高了,外间的丫头们听见雪球姑娘的声音也不敢进来,都知道这几天都是魔医大人守着她的,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以免雪球姑娘一个不高兴殃及自己这个池鱼。

墨子夜整整自己一夜未睡趴在桌子上压的褶皱的衣衫,站定,笑了笑,然后一本正经地对着雪球说,“我说,会对你负责的。可是听清了?”

“谁让你负责?”雪球有些恼羞,自己伤在小腿,若是治伤,肯定会有肢体接触,之前自己虽然也有受伤,但是都是公主帮自己处理的,怎么这次?想到这,雪球抬眼问道,“不知大人可否知晓公主在何处?”

“公主自然在她自己的寝殿休息了,怎么,你有事?”墨子夜一副我就知道你会找她的模样,让雪球恼怒,“大人也是摩界的老人了,怎么随便开玩笑?”

“你看本大人像是开玩笑的?”墨子夜面染愁容。

“可是,医者父母心,我不用你负责。”雪球郁闷的说,“还请大人出去,我要沐浴更衣。”

“那怎么行?这墨玉阁所有的丫头婆子都瞧见本大人给你疗伤,本大人怎可不负责任?这样岂不是坏了姑娘的名声?”墨子夜勾勾嘴角,反驳。

“你?无耻!你堂堂魔医大人,怎可如此强词夺理?!”雪球怒了,抬脚就要出去,却被墨子夜一伸手拉了回来,雪球刚刚醒来,身上无力的很,那里是墨子夜的对手,就这样被他一使劲儿就拉倒了怀里。

370

雪球一个不小心,就跌进了一个略有些清冷的怀抱,带着些许的草药清香,心中羞恼非常,这个魔医大人今日到底是怎么了?使出力气扬手准备打这个登徒子,却不料被抓住了手腕,“姑娘这是要抚摸在下?”

看着那挑眉的黑衣男子,雪球咬牙切齿,“抚摸你个鬼!”

“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姑娘,你这是跟我表白呢?”墨子夜抓着雪球的手腕,把她拉得离自己近一些,雪球看着放大的俊脸,简直是气不打一处来,到底是造了什么孽?一口血吐出来,墨子夜一看,连忙抱起她放在床上,喊外面的丫头,“去唤公主过来,顺道准备银针。”

外面的丫头应了一声,便各自去做事。屋子里雪球怒目看着墨子夜,这个为老不尊的家伙,咳咳,看着倒是不老,只是好歹还是公主的长辈呢,怎么这么不知羞?

收到消息的时候,雪聿白正在调息,因为这几日墨子夜一直守着雪球,这炼丹的事情自然也就搁置了,雪聿白不得不日日调息,喝着凝神补气的汤药养着。微微一笑,“知道了,本宫这就来。”

“是,公主。”

雪聿白接过丫头递来的毛巾擦了擦汗,换了身干净的月白色衣衫,施施然来到了雪球现在待的屋子,抬眼就看见雪球和墨子夜大眼瞪小眼,开口调笑。

“怎么了这是?雪球这么愤恨的瞪着你的救命恩人,可是有什么不妥?”

371

“公主?!”雪球也不顾吐血了,硬是坐起身,瞪了瞪雪聿白,“您说说,这魔医大人究竟是发了什么疯?说要对我负责?”

“本大人自然是喜欢你,才要对你负责的。”墨子夜神神在在的看着她告状,也不着急。

“既然如此,那本公主就做主把雪球许配给魔医大人吧?”雪聿白一听,便立刻应道。

“公主,奴婢跟您这么些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您怎么能?”雪球急眼了,也坐不住了,直接下了床,跪在雪聿白面前。

雪聿白连忙扶起了雪球,把她往床边扶,不过墨子夜倒是快了一步,走上前打横抱起雪球,和刚才一样放在床上,“你放心,我必不负你。”

墨子夜眼底的担心,雪聿白在一旁看的分明,寻了个凳子坐着,准备听一下他的说法。

只见墨子夜对着雪聿白鞠了个躬,“公主,我孑然一身几万年,只是因为没有遇见可心的,让我怦然心动的,雪球姑娘自小跟着公主,夜也是很熟悉的,只是一心想对她好,可是我只是一个看病的,她修炼以来从未出去过,魔主大人对公主宠爱有加,她自然也不会受伤,我只能远远的看着,可是前些日子她忽然出去,我是没有料到的,看见她那满身的脏污还有惨败的脸,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保护她。”

顿了一下,墨子夜继续道,“况且,疗伤的时候,公主也知晓,我们已经有个肌肤之亲,自然是要负责的,或许现在雪球姑娘一时难以接受,可是我的心,永远不会变,我发誓,我活着,就不会辜负了她。”

372

“本公主如何信得你?”雪聿白端起丫头上的清茶吹了一口气,抬眸看着表白的墨子夜,“墨叔自然知晓,雪球从小和我一起长大,刚刚那么说,只不过是开个玩笑,我的姐妹,可不是负责两个字,就能到手的。”

“请公主拭目以待。”

“好,那我就等着看墨叔的表现了。”说完便起身,“外面的,以后伺候雪球姑娘的都可以放假,月钱照领不误。”

“谢公主殿下恩典。”丫头小厮们都退下了,雪聿白朝着雪球一笑,“你好好休息,有魔医大人在,我也就放心了,哦对了,墨叔,药丸记得抓紧,我还要去找雪花。”

看着雪聿白勾唇一笑,魅惑众生的样子,墨子夜郁闷了,丫头全都撤下去了,这算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可是这以后,伺候洗漱什么的,这辈子还从来没有干过,罢了,为了心上人,学着点吧,总不能咽下去刚才的誓言,然后去打水回来给雪球洗脸,熬药。

雪球听着他刚才的表白,也有些傻眼了,这会儿木木的任由他了,丫头也撤下去了,自己伤虽然看着好了,可是还是伤了五脏,那紫悦蜂蛇也不是说着玩儿的,看了看那小心看着火势给自己熬药的男子,雪球一时间楞住了。

“怎么?忽然发现我很好看?被我迷住了?”墨子夜扭头看见心爱的女子看自己看呆了,自然是要调侃一番的,只是溢清城城门外,可就没有这么温馨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