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构】牵了手的手(89)

衔接上一篇88:软妹恋吃邀青木

353

看着走在前面的青木,青玄思心内不喜,以后一定把青木调的远一点,不过要先问清楚关于他知道的好吃的地方,人尽其用嘛,想到自己旁边还走着北辰倾莹,软软糯糯的小姑娘真是可爱呀,转过去,露出一个温柔的笑,“二小姐,咱们走吧。”

“嗯!”北辰倾莹右手边跟着汤圆儿,汤圆儿放慢脚步,比二人略落后一步,她也蛮期待的,看着青玄思对自家小姐如此上心,她也为小姐高兴。

不多久,青木就把他们领到了一个闹市,回身对着青玄思和北辰倾莹行礼,“爷,小姐,这里是溢清城的朱雀街,也是夜市街,虽然不怎么气派,但是东西味道都还不错,还有一些卖小玩意儿的,听说我最近几年才开起来的,之前溢清城宵禁,现在倒是不管了。”说完便退到一边,以防主子再生气。

北辰倾莹看着那熙熙攘攘的人群,还有冒着热气的吃的,赶紧拉着汤圆儿往前走,“走走走,汤圆儿,咱们去找好吃的。”青玄思面带微笑,跟了上去。

夜里的溢清城朱雀大街,各色的美食,香味弥漫,月亮渐渐升了起来。

魔界,墨玉阁,黑色的帐幔围着的木头的大床上,魔族公主,雪聿白,捂着自己的胸口,眼里都是愤怒,这个祁连玉,千百年不见,倒是武功越发的好了,好在自己是借的别人的身子,不然,这一次还真的是不能全身而退了。

354

侧身看了看身边的那一句凡人的身体,青玄茶,静静的躺着,一动不动,仿佛睡着了一般,只是那没有起伏的胸口,昭示着,她已经死了。雪聿白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留着这个公主的尸体,或许,为了将来再借用吧,毕竟自己只能附体才能在凡间生存,刚回到魔族的时候,并没有离开青玄茶的身体,偶尔会想起来那个对自己真心的慕容雨寒,可是越想越头疼,便离开了那具身体。

雪花居然没有回来,不晓得红莲公主那身体能不能承受得住这翠红狸的魔力,女子黑紫色的唇干巴巴,好看的脸上露出纠结的表情,她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办。可是自己是可以感应得到,雪花她还活着。

罢了,还是自己去找吧,回头,拎起来青玄茶的身体,就往外走。

“公主,您要去哪儿?您的身体已经这样了,您还要去凡间么?”守在门口的雪球是雪花的孪生妹妹,她满脸都是担心,拉着雪聿白的胳膊,试图挽回自己主子,“公主,您都破坏了他们百世轮回了,难道,您真的快乐吗?”

“快乐?”雪聿白楞了一下,“我也不知道,只是,这么多年,他们两个入了轮回,却生生世世不得厮守,我不过是帮了天帝一个忙罢了,不然,有什么意趣?”

“那,公主,为何不帮他们一把?”雪球从公主手中揽过去青玄茶,“公主既然这样不快乐,那便换一个方法,让他们此生相守?”

“帮他们?”

355

雪聿白听了雪球的话怔怔的发呆,想着自己这么多年来,到底是为了什么?转身就回了自己的墨玉阁,挥手让雪球把青玄茶的尸体好好安置,说不定自己还会有用。

雪球见公主暂时放弃了去凡间,放心的把青玄茶放到冰室内保存,便去准备紫凌草了,打算给雪聿白炼制丹药,修复魔力,只是紫凌草虽然在魔界,到底是灵草,周围可是毒蛇聚集地,雪球带好防蛇毒的药丸,吩咐小妖守好公主的房间,便出发了。

回到房间的雪聿白呆呆愣楞的想着这百世,他们的轮回,每次都是自己的破坏,看着他们一次次的分离,只觉得自己是为了他们的抛弃报复,偶尔也想成全他们,但是还是忍不住一次次破坏,就这样呆了几天。

直到有丫头敲门来给她送吃的,“公主,这是您最喜欢的雪绒山鸡羹,您尝尝吧,您都好几天没用膳食了,奴婢看的心疼呀,雪球大人若是知道您几天没吃饭,一定会说公主的,而且她若是拿出杀手锏,您也受不了啊。”这小丫头看自家公主每次都是干自己出去说不饿,劝说开来。

雪聿白呆坐着,一想到雪球梨花带雨,心里一惊,“摆饭。”

“是。”丫头心里一喜,对着门外,“你们都进来吧。”

就看见一大群端着托盘的丫头鱼贯而入,摆满了桌子,而那一碗雪绒山鸡羹,便被摆在了雪聿白的面前,离得最近,小丫头清越甜甜的声音响起,“公主请用膳。”

356

黑眉山,雪球一身白衣,蹑手蹑脚,走在山林里,阴森森的气息弥漫,黑色紫色的烟雾遮挡住了视线,雪球吞下防毒的药丸,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忽然树上落下了一个东西在雪球的肩膀上,她扭头去看,只见透明的液体,黏糊糊的,看着恶心的不行,抬头,一个青色的森蚺张着大嘴,牙齿上的口水正在一滴一滴落下。

伸手拂去肩膀上的液体,雪球侧过身子,但愿这森蚺没看见自己,隐到树后,可是那森蚺的头却忽然伸了下来,对着雪球的方向,嘴里呼出的气息,散发着一股恶臭。

想来这里没有什么特别好的食物,这森蚺吃的都是一些腐烂发臭的尸体,不晓得有没有尸气在体内,看那一身的青色,已经渐渐的暗了,绝对是要发起进攻的意思了。

雪球甩出腰间的软剑,对着那个血盆大口,便刺了过去,那森蚺大大的身子猛地一转,便甩了一下尾巴,雪球站立的那棵树,一下子就碎了一地,雪球看着森蚺强大的战斗力,也是惊了一下,之前也遇见过,只是都没有这个这么邪门儿。

飞身想要离开,却忽然看见那森蚺身后,十几米的地方,一束紫色的兰草闪着金光,紫凌草,雪球也不顾这大森蚺了,只好掠到它身后去,森蚺以为雪球要从背后攻击自己,当即就一个转身,撞上了雪球柔弱的身体,雪球被撞到很远,刚好,那一株紫凌草,就在自己的手边。

雪球心下高兴,倒是因祸得福了,伸手拔下紫凌草,用锦帕包住放入怀中,却没有看到,危险,正在步步逼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衔接上一篇90:魔医疗伤为雪球 361 墨子夜点了点头,“若是那件衣服没有扔,那我应该是可以救她的。”沉思着等雪聿...
    幽小窗阅读 384评论 8 25
  • 衔接上一篇89:雪聿白魔界养伤 357 把锦帕包着的紫凌草放入怀中,雪球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这下公主就不用忍受内力...
    幽小窗阅读 339评论 15 25
  • 衔接上一篇101: 仁德妻和离成功 405 广仁德被妻子和离之后,请旨辞官,白云墨大笔一挥,准奏,然后广仁德就带着...
    幽小窗阅读 486评论 4 22
  • 衔接上一篇92:云墨醒雪球迷惑 369 “魔医大人什么意思?负责?”雪球一激动,声音也高了,外间的丫头们听见雪球姑...
    幽小窗阅读 315评论 4 25
  • 衔接上一篇109:爱而不得雪花恨 437 那小娃娃当真是很给力的笑了,咯咯的声音响遍了整座院子,然后这个男子便把孩...
    幽小窗阅读 315评论 13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