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游随笔(5)——郊外之Long Grove历史小镇

芝加哥游随笔(1)——那些帅呆的建筑们www.jianshu.com/p/658787079f23

芝加哥游随笔(2)——一定要去的Oak Parkhttp://www.jianshu.com/p/d7a08d46d251

芝加哥游随笔(3)——艺术之旅www.jianshu.com/p/c7f14bbcc5e8

芝加哥游随笔(4)——密歇根湖www.jianshu.com/p/cd38da886182


芝加哥游随笔(5)——郊外之Long Grove历史小镇

Long Grove是一个历史小镇,在芝加哥的西北部大概60km左右,是个很cute的小镇。小镇的入口搭了个小小的蓝灰色房子,就象它logo展示的那样。穿过小房子,入口处还挂着醒目的标牌,Historic Town。穿过小房子,就进入了小镇的区域。

查了下资料,小镇的故事大概是这样,一个百年小镇,怪不得有一些些欧洲风格。

What is now Long Grove was first settled sometime before 1840 by a pioneer named John Gridley, who built a homestead at a minor trail crossing inLong Grove, an isolated grove of oak trees in the middle of a long-grassprairie. Between the mid-1840s and 1850s, many German immigrants moved into Long Grove and established farms and a village which they called Muttersholz.The settlers used to come into the village to buy supplies, weigh their milk,make their cheese at the cooperative, have their horses shod, and exchange newsand pleasantries. During the First World War there was widespread anti-German sentiment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so as not to stand out, the local residents began speaking English almost exclusively and renamed their town Long Grove.

小镇很安静,可能因为不是周末,几乎没有游客。有一些装饰可爱的礼品店,比如爱尔兰风格的礼品店,特色的糖果和巧克力店,店铺外墙也被漆成了绿色、蓝色、白色等,象童话故事里的世界。

(和Viking怪叔叔合张影)
(万圣节要到来了,店铺都开始布置了)
(Dala horse,瑞典的象征,Ikea也有)
(Hello,要不要坐个车兜个风)
(大罐大罐的棉花糖)
(和我们小时候差不多,就是现在这样糖纸包装好像不多见了)

发现了大多数人小时候都非常喜欢吃的,上海人叫它麦丽素,于是我们买了一些。放一颗在嘴里,当外面的巧克力融化,里面的芯也就滋滋的在嘴里融化开了。哈哈,这种甜蜜是小时候最喜欢的。我和熊猫边吃边回忆着小时候的最爱,什么话梅糖,酸梅粉之类的,就象又变成了小孩子。包子不时也指着糖果说,这是美国小孩子都喜欢的,他小时候也喜欢。我们看了看说,这个中国也有的,只是包装不同。有些东西,我们总是随着岁月流失了,再也没有了,或者换了口味等等,但他们多年就都是一样,没有改变。就象大昌儿童食品厂的彩蛋型巧克力,厂都关闭了,自然也就没有了。Long Grove每年会举行巧克力糖果节,怪不得糖果店还蛮多,种类也很丰富。

再往里走,是个街心花园,有个不大的喷水池。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也许是经济不景气,小镇主要道路都在施工,有些小店都关门了,有些房子挂着Rent或Sale的牌子,就我们三个游客在逛来逛去。完全没有我们的那些历史小镇人来人往的,当然美国的历史小镇和我们大中国的是无法比的。

午饭选择了附近的墨西哥餐厅,各种卷饼都尝试了下,管饱,玉米片很好吃,酱料有点辣,没有太多尝试。

餐厅旁边的小店,挺可爱
高尔夫球场里的水塔,觉得也蛮可爱的

附近的高尔夫球场,美国打球真是便宜,7美金一桶球,也可以选择购买时间,打一天也不贵,还有女士特惠。

一天逛一个小镇,悠闲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