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15章:她的名字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11章:心动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12章:三人行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13章:成功转学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14章:电梯意外之吻

(1)

过了一会韩晨也不紧不慢的走出了电梯,似乎对他来说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

但他的内心还是泛起了点波澜,因为他竟然没有果断的将苏小小推开,而是静静的站着。

虽然他甚至还不知道苏小小的名字,只知道她是A大的学生,但却似乎一点都不介意她碰他。

如果是以前他早就一把将靠近她的女人推开了,丝毫不会迟疑。不过这些微妙的变化别人完全察觉不到,连他自己也都浑浑噩噩没有意识到。

跑了很久苏小小才停下来,刚刚在跑的时候她完全放空了自己,一点都不觉得累,停下来才发现已经气喘吁吁。

她下意识的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脸,脸已经很烫,心跳依然狂跳不止。虽然她现在已经分不清是因为跑太久,还是因为刚刚那个吻。

不过当她脑海里想起那个画面时,心跳就加剧。

看了看手表离七点就剩五分钟了,她控制自己不去想刚才的事,深呼吸几口气努力调整呼吸,然后洋装淡定的走进转角的琴梦餐厅后台开始准备一会的演唱。

韩晨走进琴梦餐厅,现在餐厅已经是座无虚席了,因为这是一家高级餐厅,在里面就餐的人也都非常安静优雅的吃着饭,聊着天。

人虽然很多,却一点都没有街边小店的嘈杂和热闹。

林建文看到韩晨,连忙向他招手。

韩晨一坐下,林建文就说道:“不是说很快就到吗?怎么这么久。”

韩晨说道:“刚刚发生了点事。”

韩晨这么一说,林建文立马来了兴趣,好奇的问道:“什么事啊?”

“碰到了一个有意思的人。”说这话的时候,韩晨眼神里闪过一道别有意味的光芒,过了一会他继续说道:“应该很快会再见到。”

这下林建文的好奇心彻底被激起了,而且他从韩晨的眼神中猜测出韩晨口中那个有意思的人肯定是个女人,于是装出一副看透一切的样子,说道:“毋庸置疑,肯定是个女人。她叫什么名字?”

韩晨压根就不准备回答他的这个问题,而且他也的确不知道名字。他自顾自的叫来服务员开始点餐。

林建文知道韩晨的个性,他不想说的事就算别人拿枪逼他,他也不会说一个字。

所以尽管林建文迫切的想知道引起韩晨兴趣的女孩的有关信息,可是还是只能作罢。看到韩晨在点菜,林建文说道:“这家店的鹅肝是从法国空运过来的,特别新鲜,我强烈推荐。”

韩晨还是一副冷冷的说道:“鹅肝这种东西我不感兴趣,你要想吃自己点。”

林建文有时还真是搞不懂韩晨的欣赏品味,明明是一个十足的富家子弟,却在很多地方一点都没有富家子弟的做派,不,应该准确的说是没有富家子弟的陋习。

所以他这种另类的富家公子总是让很多人人觉得不可思议。

林建文故意嘲讽的说道:“一点都不懂得欣赏。顶级鹅肝搭配拉菲简直是人间美味。你错过了真的很可惜。”

韩晨不予理会,漫不经心的说道:“牛排配沙拉也是绝配,我吃这个就好。”

林建文说道:“那你红酒也不喝?”

“不喝,我一会还要开车回去,不能酒后驾驶。”韩晨说道

林建文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说道:“不是吧,那多没意思。嗯,不对,你可以叫代驾的啊。”

韩晨说道:“今天下午刚和我爸喝过,现在不想喝酒,只想简单吃个饭。”

林建文对此也无可奈何,长叹一声,郁闷的说道:“哎,好吧,看来我只能独饮了。”

就在林建文默默的一个人喝着酒时,突然一阵甜美又略带点忧伤的歌声从他们侧前方传来。

(2)

韩晨很喜欢这个声音,而且她正在唱着他最喜欢的一首歌《you are always my sunshine》。

韩晨忍不住回头,一回头就看见苏小小正在餐厅的表演区坐在高椅上认真的唱着歌,她时而闭上眼睛,时而睁开,唱的非常投入。韩晨很惊讶,心想今天已经是第三次见到她了,这频率似乎高的有点不正常。

而且苏小小唱歌的样子和之前见到的又很不一样。

安安静静唱着歌的她很美好,韩晨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林建文说道:“怎么样,这女孩唱歌很不错吧。”

韩晨回过头来,问道:“你认识她?”

林建文摇了摇头,说道:“不认识,因为我经常来这家店,所以见过很多次。哦,我想起来了,之前陪你去A大的时候在篮球馆也见过一次,好像就是那个女神旁边的一个。当时我以为她是女神身边的跟班,就没怎么在意,现在倒是发现我之前已经见过她几次。不过她唱歌时的样子和平时还真的很不一样,还是唱歌的时候有魅力。”

不知怎的,听到林建文说苏小小说女神的小跟班时,韩晨心里有点不是滋味,于是打断林建文,说道:“你话还真多,再问一句,你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吗?”

林建文一点也没听出来韩晨的不悦,以为韩晨只是觉得他太啰嗦,说道:“不知道。也没兴趣打听。”

过了一会,他继续说道:“对了,拜托你一件事,你去A大后帮我打听一下那个白衣女神的信息。虽然你也喜欢她,但也是可以公平竞争一下的嘛。”

韩晨冷冷的说道:“我对她不感兴趣,也没闲工夫帮你打听。你资源不是很多,自己想办法。”

说完,韩晨做了一个手势将服务员叫了过来,然后问道:“现在台上唱歌的那个女孩叫什么名字?”

服务员和林建文都愣了一下,因为他们都以为韩晨需要什么餐饮服务,万万没想到他会这么突然的问道苏小小的名字。

不过服务员的专业素养很好,毕竟是高级餐厅,他马上回过神来,很有礼貌的说道:“她叫苏小小。您需要点歌吗?”

韩晨没想到还可以点歌,但是他暂时没想要特别听什么歌,单纯的只是想知道她的名字而已。于是说道:“不用了,谢谢。”

可林建文突然对着服务员开口说道:“等等,你把她叫过来吧,我有事找她。”

在这家餐厅,还从来没有客人单独找驻唱歌手的,那个服务员虽然觉得有点不妥,又不好意思问找苏小小有什么事,所以只能先答应着。回去后和经理说,让经理处理。

韩晨听到林建文要找苏小小过来很是不解,服务员离开后他迫不及待的问道:“你找她有什么事?”

林建文说道:“也没什么别的事,就是我看那天她和白衣女神在一起,所以她敢肯定她和白衣女神关系不错,所以就想找她打听打听。”

韩晨真的是对林建文这种逮住一切机会得到想要的东西的性格很无语。

这种性格往好的一面发展就是对目标的执着和坚定,如果往坏的一面发展就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不过好在林建文属于前者。虽然他偶尔有点玩世不恭,但从不做伤天害理的事,心地还算善良。

韩晨本来想阻止,但转念一想觉得让苏小小过来也挺好的。

至少这样林建文是当着他的面找的苏小小。不然很有可能以后林建文会来单独找苏小小,而且他知道如果林建文没有得到他想要的信息,会不依不饶的来找苏小小。

不知怎的,韩晨不希望林建文经常去找苏小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