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38章:假装女朋友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34章:意外受伤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35章:一万个担心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36章:两个女人的战争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37章:熟悉的陌生人

(1)

韩晨跑的太快,扭伤的脚踝更疼了,他不得已停了下来。

郑美丽看到韩晨惦着脚站在出口,脸上显示出痛苦的表情,她立马迎了上去伸手扶住韩晨的胳膊,关切的问道:“韩晨,你怎么了?”

韩晨一把甩开郑美丽的手,语气淡漠的说道:“不用你管。”

他忍着痛靠在墙上以缓解一下脚部的胀痛。

郑美丽低头看了看,发现韩晨的右脚脚踝有点肿,也不理会韩晨的冷漠,担忧的说道:“脚明明受伤了,就不要逞强了。我的车就在楼下,我送你去医院。”

韩晨看着郑美丽一副忧心忡忡的面孔很想笑,在他看来,郑美丽这么做简直就是虚伪到极点。

他不相信一个曾经欺骗他的人会有真心,就算有,他现在也不需要她的关心。

韩晨冷笑着说道:“用不着假惺惺,我怎么样都和你无关。”

郑美丽听到韩晨这么扭曲她的关心,很心痛,但她知道不能心急,只要继续付出,韩晨迟早有一天会感受到她的真心,所以她一点都不气馁。

她转换语气,尽量掩饰她的过分担心,平静缓和的说道:“我知道你很不想看到我,但是你今天暂且把我当作一个普通朋友,让我送你去医院看看好不好。”郑美丽最后的语气甚至有点像祈求。

韩晨用他那双深沉难辨的眼神盯着郑美丽,看不出表情,过了一会,才用力憋出三个字:“不需要。”

说完立刻就咬牙忍着痛惦着脚往电梯的方向走去。

郑美丽见状豪不犹豫的再次向前紧紧的用力拉住韩晨的胳膊。

韩晨回头用厌恶冷酷的眼神恶狠狠的看了她一眼,没有说话,他照旧想要把手抽出来,但是郑美丽死死地拽住不放。韩晨用冰冷的声音命令道:“放手。”

对于韩晨的冷若冰霜,郑美丽压根就不理会,她将手拽的更紧了。

韩晨并不是挣脱不开郑美丽的手,只是他害怕太过用力会弄伤郑美丽。

尽管他现在很恨郑美丽,对于和他告白的女生都爱答不理,显得特别冷血无情。但是他对待女性还是很尊重很爱护,绝对不会对女孩子动粗,如果看见有人欺负女生,他会毫不留情的将其修理一顿。

所以他现在也不会对郑美丽怎么样。只是他真的一点都不想和郑美丽在这么纠缠下去。

于是他只能更加加重语气。他提高声调,用近乎愤怒的声音说道:“我数一二三,放手。”

“一,二……”正当韩晨要数到三的时候,身后传来一句:“亲爱的,干嘛呢?”

(2)

韩晨和郑美丽同时回头,苏小小就在离他们三四步远的地方。

苏小小以为韩晨被什么疯狂的女人缠住了,本能的驱使她去帮他解围。

而且看到有女人对韩晨拉拉扯扯,做什么亲密的动作,她实在受不了,身体里一股醋意猛地袭来,所以也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假装韩晨的女朋友。

不过当她看清了那个女人是郑美丽后,心里觉得事情不是她想象的那么简单。

所以她顿住了一会。

不过既然话都已经说出口了,她就还是得继续演下去,而且她的眼睛一直瞄着郑美丽紧紧挽着韩晨胳膊的手,看到这个她就是忍不了。

苏小小对着韩晨嫣然一笑,打不走上前去,抓住郑美丽的手将其用力拽开,然后自己亲密的挽上韩晨的胳膊,对着郑美丽说道:“您好,郑美丽是吧。我叫苏小小,我们刚刚见过。请问你找我男朋友有什么事吗?”

郑美丽听到“男朋友”三个字非常的震惊,但是马上她就意识到这不是真的。

因为她已经打听过了,韩晨自从和她分手后就没有交过女朋友,这一点她刚刚也已经和林建文确认过了。所以肯定错不了。

韩晨听到苏小小这么说之后和郑美丽是一样的震惊,他不知道苏小小为什么突然会这么说,不过他也不辩驳,而且短暂的震惊过后还有点开心。

一方面可以借苏小小摆脱郑美丽,另一方面他本来就是来找苏小小的,之前被郑美丽弄得都忘了这茬,现在亲眼看见她好好的在这心里彻底放心了。

苏小小虽然态度坚定,神情自若的说着韩晨是自己的男朋友,但是心里还是很紧张,因为这毕竟是她自作主张,都没有经过韩晨的同意,所以心虚的很,生怕韩晨立马将她拆穿,这样她就丢脸丢大了。

不过见韩晨没有反驳,她抬头看了一眼韩晨。

他们目光交汇的那一刻,苏小小心跳的厉害,脸也不争气的发烫。

就在他深情相望的时候,郑美丽说话了。

她轻笑了两声,用戏谑怀疑的语气对着韩晨说道:“韩晨,我知道你还在为当年的事不肯原谅我,就算这样你也不用随便拉一个人来假装你的女朋友。”

说完这就话她用鄙视和嘲笑的眼神不屑的看了一眼苏小小,准确的说是将苏小小打量了一发。

苏小小本就心虚,再加上她刚刚听郑美丽提到过去,这说明她和韩晨是认识的,而且说不定有一段不为人知的甜蜜过往。

虽然心里很不是滋味,但是毕竟自己对于韩晨来说什么也不是,就连朋友也不一定算得上。

于是苏小小紧抓着韩晨胳膊的手慢慢开始放手。而就在这一刻,韩晨却主动将手抽了出来。

苏小小知道这无可避免,但还是很失落,难过的低着头。

但令她没想到的是,韩晨将手搭在了她的肩上,顺势将她往身边一带。苏小小就整个紧紧的靠在了韩晨的怀里。

苏小小惊讶的抬头看着韩晨,而韩晨直视着郑美丽,眸色幽深,表情肃穆。

过了一会他一字一顿的说道:“苏小小或许处处都比不上你,但却是我韩晨这辈子最爱的女人。她的单纯善良你大概永远都学不会。所以请你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了。”

韩晨停了一会,看了看正在他怀里惊慌失措的苏小小,继续说道:“当然也不要妄图去找她。”

苏小小听到韩晨说她是他这辈子最爱的女人这句话的时候,瞬间一阵脸红心跳,心里也是甜如蜜。

尽管知道这句话不是真的,但还是开心的不得了。

“不对,等等。我处处比不上郑美丽?什么嘛,我有那么糟糕吗?”

苏小小一边腹诽着,一边低头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郑美丽,“嗯,的确,自己在外貌气质这块输了那么一大截。”

郑美丽对于韩晨向她表示最爱眼前这么不起眼的女人,心中万分的愤怒,但是内心却还是极度的不相信。

这只是韩晨为了让她死心而撒的一个谎,不过即使是谎言但还是很不能接受。

“凭什么是她?”郑美丽不甘心。

但是她知道现在不是生气的时候,既然韩晨已经说了喜欢的只是苏小小的单纯善良,那就是因为她的欺骗对韩晨造成的影响,所以她还有机会。

反正她已经转学到和韩晨一个班了,以后有的是时间和他朝夕相处。

退一万步讲就算韩晨现在真的喜欢苏小小那也只是一时新鲜好奇罢了,所以根本就不足为惧。

郑美丽在内心盘算分析好之后,也就彻底释然了,不管现在韩晨说什么她都不在乎。

她笑了笑,伸出左手,声音轻柔的对着苏小小说道:“苏小小是吧,很高兴认识你。”

声音虽然礼貌客气,但是眼神却充满强烈的挑衅意味。

苏小小也礼貌的伸出手去,但韩晨一把将她的手握住拉了回来,冷冷的说了一句:“我们走吧。”

说完就搂着苏小小的肩膀转身三两步走进了正好开门的电梯里。

(3)

郑美丽的手尴尬的晾在半空中,愣在原地几秒钟。

等她反应过来,韩晨和苏小小已经彻底消失在了她的视线中。

郑美丽生气的放下手,她还从来没有受到如此的冷落和轻视。她在心底暗暗发誓一定会把韩晨抢回来。不过即便如此,她和苏小小算是彻底结上了梁子。

她站在那整理了一下仪容,重新恢复她那高贵的不可一世的笑容转身走回餐厅。

她一转身就看了林建文站在身后不远处看着她。林建文目睹了这一过程。

不光林建文看到了刚刚韩晨和苏小小发生的一切,周若云和范逸轩也看到了。只不过这两人的心情和林建文那种看好戏的心情是完全不一样。

周若云见苏小小上厕所那么久都没有回来,所以就出来找她,在大厅看到她在门口站着正准备叫她,苏小小却向门外走了。

于是周若云也就跟了出去,结果就撞见苏小小自称韩晨的女朋友走到了韩晨旁边。

刚看到韩晨的那一刻她也十分开心,今天下午知道韩晨受伤的时候就一直担心来着。不过后面发生的一切让她出乎意料。

苏小小是她最好的朋友,而韩晨是她唯一动心的男生,现在她却目睹他们在一起的画面。

虽然她很聪明,一开始就看出来了事情发生的背后原委。

尽管是为了让郑美丽误会而假装男女朋友,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苏小小喜欢韩晨,而且是很喜欢。而韩晨对苏小小虽然还不是他口中这辈子最爱的女人,但明显对苏小小不抗拒,甚至也有好感。

郑美丽突然感到一种深深的背叛。

她之前明明很清楚的问过苏小小对韩晨的心意,而那时苏小小却斩钉截铁的说不喜欢。

而现在这又算什么。明明就喜欢,那为什苏小小要骗她。虽然理智告诉她苏小小不是故意这么做,但是情感上就是接受不了。

她心里就像有人拿刀割了一下,而这个人还是她最好的朋友,顿时心痛难忍,鼻头一酸,眼泪也不自觉的在眼眶里打转。

她倔强的抬起头忍住即将夺眶而出的眼泪,长长的深呼吸了一口。

她不想在这待了,她转身准备拿上包就离开。

不过她一回头就撞上了范逸轩的怀里,她吃痛的往后退了两步,抬头却看见范逸轩眼神落寞的看着刚刚苏小小站立的方向。

很快,周若云就知道范逸轩肯定也是看到了刚刚那一幕。

看着范逸轩眼神空洞无神,她明白他心中那种痛失所爱的心情,特别的感同身受,而她或许更甚之,因为她是同时失去两个最爱的人。

想到这周若云的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范逸轩将目光转回到周若云的身上,看到她脸上挂满了泪水,特别的楚楚可怜。

他也明白了周若云的心情,虽然他不认识韩晨,但猜得出来周若云应该也是喜欢韩晨的,不然她不会哭。

范逸轩突然拉起周若云的手就往外跑去。

周若云起初很惊讶,但还是任由范逸轩拉着。她想要离开这里,她需要好好的哭一场。

两个并不是很熟悉的人此刻因为苏小小而同病相怜,彼此理解对方的难过,需要找个出口一起发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