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23章:各怀心事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19章:假装不在乎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20章:吃醋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21章:打听消息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22章:告白中断

(1)

今天是星期二,这学期苏小小周二下午都没课,所以琴梦餐厅的老板就让她每周二也去酒吧驻唱。

虽然苏小小也想有点自己的时间,多去几次图书馆看点计算机方面的书。但婷姐对她实在太好了,所以也不好拒绝。心想着现在才大二,课业也不是很繁重,而且自己在计算机方面还是有点天赋的,基本也算是个学霸,也就答应了婷姐的请求。

自从昨晚确定了对韩晨的心意之后,苏小小就一直期待着能够再次见到韩晨。

虽然周若云已经打听到了韩晨是经管学院MBA大二的学生,但是苏小小也不敢冒然的去找他。

而且现在似乎周若云也喜欢韩晨,她还不知道怎么和周若云说她也喜欢韩晨的事。

她害怕说了之后,她和周若云这艘友谊的小船顷刻间就翻个底朝天,而且她也不想因为一个男人而上演姐妹相撕的戏码。

因此也就不打算现在就说,心想着能拖多久就拖多久。

苏小小心想着或许可能在琴梦餐厅见到韩晨,毕竟上次韩晨也去了,说不定今天也会去。

所以她将宿舍衣柜翻了个遍,找了一条很淑女的裙子穿上,还特意化了点淡妆,喷了好闻但不浓郁的香水。总之今天的她和往常很不一样,的确比之前休闲随意的打扮多了几分女性的魅力。走在街上的回头率也多了不少。

其实苏小小认真好好打扮一番还是不错的,虽然谈不上惊艳,但却也让人觉得干净舒服,有一种淡淡的恬静温柔的气质。

因为没有课,苏小小很早就荡着公交慢悠悠的出发了。

到了市区才下午三点半,时间也很充裕,想来也没什么事,苏小小就又去了上次和韩晨见面的那家跆拳道馆。

一来是苏小小的确是想再系统学学跆拳道,所以趁着现在有时间去咨询咨询,反正她现在每周二都得来琴梦驻唱,下午的时间刚好可以用来学跆拳道;二来她心里也在期待着能在这里再次碰到韩晨。

苏小小坐电梯来到十楼的跆拳道馆,今天的门口没有挤满人,而是空荡荡的。

她走进去第一件事就是四处张望打探韩晨的身影,虽然对于韩晨今天出现在这不抱多大期待,但当真的确认不在时,还是有点失落。

苏小小继续往里面走,现在跆拳道大厅里没有什么人,就只听见从里面的教师里传来一些踢腿打沙包的声音。

没过一会就有一个穿着职业套裙的年轻女孩来问苏小小有什么事。

苏小小一五一十的将她想要学跆拳道的需求表达的淋漓尽致。

那个女生听后,立马热情洋溢的给苏小小介绍她们跆拳道馆的特色优势等等,还贴心周到的给苏小小倒了一杯饮料。

苏小小心想这里的人还真是专业素养极好,不愧是销售的一把好手。

苏小小本来就决定来这学,现在接待员又这么热情周到的给她介绍,所以她就选了一个周二下午2:00-4:00的时间段,然后挑了一个里面长得最帅的教练的课程,而且很爽快的就报了半年的课程。课程从下周就开始。

那个女生见苏小小这么的好说话,所以还特地送了她一套跆拳道服。苏小小自然是欣然的接受。

然后那个接待员还带着苏小小去见了一下教练,教练刚刚结束课程。也就是她下周要上的那个班。

因为刚好赶上下课,苏小小看了看,十六个人里面有10个是女生,加上她就是十一个了。本来那个班已经满员了,但是正好有一个男学员有事不能来了,所以就把苏小小安插了进去。

她心想那些女生多半也是因为颜值才选的这个教练吧。哎呀,看来全世界的女人都是花痴。

她和教练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教练也问了她一些问题,了解到了苏小小有一定的基础,所以让她下周先直接跟着上课看看,如果跟不上再另行给她补几节课。

苏小小觉得这个教练还真是没选错,不仅长得挺帅,还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的人,看来应该能在这学到点东西。

(2)

见过教练后,苏小小又在跆拳道馆四处逛了逛,熟悉了一下环境。

到五点的时候,她又慢悠悠的去了二楼的美食广场找了一家桂林米线解决了晚餐问题。

虽然婷姐让她去餐厅吃,但每次她都是自己在外面吃完了才去到餐厅。

苏小小从小就不喜欢太麻烦别人,所以能自己解决的事都尽量自己解决。但对于别人让他帮忙的事却从不推脱,总是义不容辞的去帮助别人。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热心肠。

吃过晚饭后,苏小小又去商场随便逛了逛,以打发时间,也顺便消化消化,毕竟吃得太饱会影响她唱歌。

到了六点半的时候苏小小走进了琴梦餐厅。

她像往常一样到后台去给婷姐和其他人打招呼,不过今天婷姐不在餐厅。

打完招呼后,她就去做表演准备了。现在餐厅人已经很多了,但还没有全部坐满,可能是因为工作日的关系吧。

苏小小又像在跆拳道馆一样四处张望,搜寻着韩晨的身影,不过结果只是再一次的失望,她将餐厅从头到脚看了一个遍,不放过任何一个偏僻的角落,但是都没有发现韩晨的身影。

一股深深的失落感涌上苏小小的心头,但是她转念一想,或许是还在路上,毕竟现在时间还早,上次他也是七点多才来的呢。

这么一想,苏小小又满怀期待的做着演唱前的准备了。

(3)

韩晨今天是来A大正式上课的第一天,他没想到A大MBA的课程还蛮多,虽然课上的大部分知识他都懂,但是毕竟是第一天来,也不好逃课,而且他是过来体验当一个普通大学生的。

所以就安安静静的上完了一天的课程,虽然也谈不上安静,因为每次上课或下课都有一群女生围着他转。

韩晨一上完课就打电话给林建文,林建文让韩晨去市区的苏西黄酒吧找他。

韩晨回国后还没有去过酒吧。之前在美国偶尔会去但也去的不多。

之前因为郑美丽的事情后,韩晨很长一段时间天天去酒吧,每天都把自己喝到酩酊大醉。

但后来意识到郑美丽根本不值得他这么伤心的时候,就很少去酒吧了。本来他也是个不怎么去酒吧的人,一般只有心情不好或者和别人约了才会酒吧。

韩晨按照林建文给的地址,开车来到了苏西黄酒吧。

酒吧里依旧嘈杂喧闹,音响里放着劲爆的摇滚乐,各种穿着时尚性感的红男绿女有的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喝着酒聊着天,有的在舞池中央跳着性感狂野的舞蹈,有些人或许根本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炫目的红蓝灯光不停的交替闪烁着给人一种如痴如醉,如梦似幻的感觉。

来这里的人,有的是为了寻找所谓的艳遇,有的纯粹是为了买醉,有的是想要体验酒吧的醉生梦死,有的是来这里谈生意,反正都怀着各种目的来到酒吧。而酒吧也在音乐、灯光、舞蹈、烈酒等方面尽情的满足着每个人的需求。

韩晨一进来就看到了林建文,林建文身边正坐着两个浓妆艳抹、身材妖娆,穿着性感暴露的女性。

韩晨走近林建文,默不作声的看了看林建文,眼神分明在说把她俩打发走。

林建文秒懂韩晨的意思,连忙让那两个女的离开。

她们看到韩晨来了,很快就被韩晨的帅气给征服了,自然不肯轻易放过韩晨这样的极品猎物,于是用各种魅惑撩人的眼神赤裸裸的勾引着韩晨,但韩晨根本就不吃这一套。

他冷酷的就像一座冰山都没有正眼看她们一眼,而且他的眼神里充满着各种不屑和鄙夷。

那两个女的见韩晨对她们不为所动,也就不再自讨没趣,悻悻然的走了。

韩晨一坐下,林建文就从拿出一个文件夹丢到酒桌上说道:“你要的资料都在这。怎么样,我办事效率快吧。”

韩晨拿起来翻开看着,没有说话。

林建文继续说道:“苏小小身边那个人叫范逸轩,是C大企业经营管理专业大三的学生。他这个专业倒是和你差不多啊。”

正当他还想说着什么,电话铃声响了,林建文拿出手机对着韩晨大声说道:“是我爸,我出去接个电话,里面资料记录的非常详细,你先自己慢慢看。”

韩晨认真看着范逸轩的资料,里面果然很详细,连他的家庭住址,电话号码,以及父母的信息都记录的一清二楚,不过这些他一点都不想知道。

他急着翻到和苏小小有关的部分。

韩晨了解到苏小小和范逸轩是高中同学,但没有说现在和范逸轩是什么关系。不过他看到了资料上写着一条:“范逸轩是c大校草,有很多女生追求,但是现在还没有女朋友。”

虽然不能明确苏小小和范逸轩的关系,但至少现在他们还不是男女朋友。

看到这韩晨也就释然的笑了。至于其他的信息他也没兴趣了解了。

过了一会林建文接完电话回来,看到韩晨在喝着酒,把资料丢在一边,说道:“这么快就看完了,不是吧。哦。对了,我得回去了,我爸找我,天王老子的命令不敢违抗啊。你现在要不要和我一起走。”

韩晨心想着也很久没来酒吧了,就再多坐一会,反正现在也不想这么早回去。韩晨说道:“你先走吧,我再待会儿。”

林建文说道:“那行吧,记得帮我约周若云啊。”

韩晨淡淡的说道:“过几天联系你。”

林建文拿上手机和包快速的离开了酒吧,就剩下韩晨一人坐在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