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19章:假装不在乎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15章:她的名字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16章:爱情萌芽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17章:食堂畅聊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18章:喜欢同一个人

(1)

苏小小离开食堂后心情大好,特别想吃东西,所以她去小卖部买了一大堆零食。

她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开心的时候喜欢吃,不开心的时候也喜欢吃。总之她就是个美食扫荡机。不过还好,苏小小喜欢运动,所以就算吃再多也不会长胖。这一点倒是让很多女生羡慕不已。

她提着一大袋零食走向宿舍,经过宿管阿姨处还热情的打招呼,甚至还将一瓶饮料和一包薯片递给宿管阿姨说:“阿姨,这请你吃。”

就好像是迫不及待的和人分享她的喜悦一样。宿管阿姨一脸茫然的看着她。

苏小小笑容灿烂的说道:“阿姨,不用这么惊讶,就是想和你分享一下我开心的心情。好了,我上去了。“说完不等阿姨回话就急匆匆的跑上楼去了。

回到宿舍,室友们都还没回来,不过平时她都和周若云走在一起,所以和室友也不常聚,但是关系还是很好的。

苏小小在每个人的桌上都放了一包零食。然后就心情美滋滋的打开电脑,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看着她最喜欢的综艺节目。

不一会就有人来敲门,她边走边说道:“你们又忘记带钥匙了。”打开门,周若云提着打包的鸡腿走进来,看到苏小小手桌上堆满了零食,惊讶的说道:“你不是不舒服吗?”

苏小小把旁边的椅子拉出来给周若云坐,说道:“上了个厕所就好了,只是又饿了,所以就去买了点吃的。”

周若云说道:“好吧,害我还担心来着。”说着把鸡腿拿给苏小小说道:“这是给你打包的鸡腿。”

苏小小抱着周若云撒娇说道:“谢谢,小萌,还是你对我最好了。来,吃薯片。”说着把一片薯片塞到周若云嘴里。

周若云说道:“以后少吃这种不健康的零食。”

苏小小摆出一个敬礼的手势,一本正经的说道:“yes,sir。”

周若云笑着说道:“好了,别贫了。和你说件事,就是刚刚和韩晨在一起的那个女孩不是他的女朋友,而是他的姐姐,我听见他叫那个女孩姐了。”

苏小小假装很意外且不在乎的说道:“哦,是嘛。”脸上表情一脸淡然,但心里却是高兴极了,而且她早就知道了。

周若云拿起薯片吃着,在思考着什么,过了一会说道:“小小,我怎么觉得他那声姐是故意叫给我听的啊。你说他是不是喜欢我,不想让我误会啊。后来他姐还盯着我看了很久。”

苏小小不敢确定自己是不是喜欢韩晨,但是每次看到他都会心跳加速,而且会很介意他和别的女生在一起。

不过这次听到周若云,自己最好的朋友这么直白的在她面前表露对韩晨的喜欢,她的心像被针刺了一样疼。

为什么会这样,是因为自己太在乎韩晨,又太在乎周若云了吗?

她不敢想象韩晨和周若云在一起的样子,那样她会受不了。

她不想失去周若云这个朋友,更害怕韩晨和她再无交集。

难道她真的已经无可救药的喜欢上韩晨了吗?如果是这样,她要怎么办?是默默的放弃,还是勇敢的去追求。

苏小小在心理对自己说“不,现在还不能确定,或许我对韩晨只是欣赏,又或者只是单纯的痴迷他的帅气,就像喜欢一个偶像明星一样。毕竟我对他还一无所知。而且如果范逸轩现在和我告白,我肯定会接受。真的会接受吗?会的,一定会。所以我喜欢的是范逸轩,不是韩晨。”

苏小小一直沉浸在自己的想象里,半天没有理会周若云。

(2)

周若云见她在发呆,说道:“小小,你在想什么呢,有没有听到我刚刚说的话。”

苏小小已经在心里说服了自己,然后笑着说道:“听到了,听到了。你这么漂亮,任谁都会多看你两眼的。”

过了一会,苏小小收起笑容,一脸严肃的问道:“小萌,你真的确定你喜欢韩晨吗?可你就只见过他两次。”

周若云抿着嘴唇,眼睛向上看,认真思考了一会说道:“嗯,我也说不上。但我确定他让我动心了,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就觉得他与众不同,和我之前认识的所有男生都不一样。英俊帅气先不说,但就他身上那种神秘莫测的气质已经深深吸引了我。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吧。”

苏小小继续问道:“那你会去主动追求他吗?”

周若云摆出一副自信的不可一世的表情说道:“放心,不用我主动,他会来找我的。我只要耐心等着就行。”

苏小小翻了个白眼说道:“大小姐,虽然你有自信的资本,但你有没有听过过度的自信等于自负啊。万一他不来找你,你不就糗大了。”

周若云说道:“哎呀,没事。如果他真不来,那我就主动去找他呗。”

苏小小看着周若云一副非韩晨不可的样子,虽然似乎在心里说服了自己,但还是有点不开心。

于是不想和她继续这个话题了。她故意催促周若云说道:“小萌,你下午不是有影视理论课,现在都一点了,快点去啦。”

周若云说道:“那个课太无聊了,我知道你下午没课,要不你陪我去上吧。”

苏小小以闪电的般的速度坚决说道:“不行。”

周若云不解的问:“为什么呀?”

苏小小没想到刚刚自己拒绝的这么快,还一副脱口而出的样子,要是不找个好点的理由,周若云肯定会生气,于是假装娇羞的说道:“我这不是和范逸轩约好了去看电影嘛。”

周若云听到苏小小这么说,立马像明白了什么似的,提高音调说道:“哦,原来是要和某人约会啊。难怪要把我这个最好的闺蜜给抛弃。哎,还真是有异性没人性啊。不过,我大人有大量,原谅你了。你好好去约会。回来和我说说细节啊。”

苏小小不想多说什么,笑着说道:“你还真八卦,快走吧。不然你要迟到了。”说完就将一脸坏笑的周若云推出了宿舍。

关上宿舍门,苏小小想着既然自己喜欢的是范逸轩,而且已经和周若云说了和范逸轩去看电影,那就去找他。

反正现在待在宿舍她也看不进电视了。所以她拿出手机拨通了范逸轩的电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