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文风练习53/300 不知不觉练习了六分之一 西瓜君

    一个小西瓜坐在田野里,在那里唱歌。他口中唱着神神秘秘的歌曲,没有人知道他在唱什么,只是一个人在那里唱歌。

  在烈日炎炎的土地泥土之上,小西瓜哼着动人优美的歌曲。

  小西瓜嘴中说,哎呀,我怎么会是一小西瓜呢?我应该是一个大西瓜呀。我已经立志成为一个大西瓜,可是偏偏还是一个小西瓜。

    在这里长了这么久都没有成,为什么乱七八糟的西瓜昨天是个小西瓜,今天还是一个小西瓜?前天是一个小西瓜,大前天还是一个小西瓜。

  小西瓜在那里仔细的望着望眼欲穿,他问不到,他的心中说是匪夷所思的话。

  小西瓜把手上的菠菜放在了嘴中,咀嚼了两下,又放了下去,不知道这个时候该干什么。

    一个老人拄着拐杖好晚的走了过来,放在了不是放在了,走在了小西瓜的旁边,老人说你是不是小西瓜?小西瓜说对啊,我就是想吃饭呀,怎么了?你找我有什么事儿?然后有事我有一点知道的事。就是能不能帮我看一下手表,我的孙子要结婚了,我现在不知道几点了,我要赶下午4:30。到礼堂不是到礼堂到婚礼的教堂,哎,不对,就是结婚的地方去参加我婚礼的,去参加我孙子的婚礼。小西瓜看了一下手表秒针,一针一针的在走着。可是小西瓜一脸充满了迷惑,原来他根本不认识表,小时候对这个老奶奶说,老奶奶,不好意思,我真的看不懂表,我看不明白表,你能不能帮我看一下现在几点了?老奶奶瞅着那个表。上面显示的数字,每一个数字都那么真实,老奶奶却一脸的懵,老奶奶看不清数字,她说自己眼睛已经昏花了。然后奶奶看不清数字,小西瓜看不懂手表。愣愣的站在那里,明明两个人眼前都有表,但是没有人知道现在是几点小西瓜乐呵呵的说。算了我现在也不知道几点钟,而且我们两个人没有一个人会看表的,不如这样吧?你猜现在几点?你猜几点就是几点这个可以吧?老奶奶迷惑的看着小时光啊,小西瓜呀,我觉得你真的是一个天才。这个东西可以猜吗?你猜出来万一猜错了怎么办?别人说老奶奶点咳嗽。小西瓜乐呵呵的说,没有关系,只要你肯猜,时间就会认你。你不管猜到几点,猜几点,他就是几点一此时此刻为起点。老奶奶说。我他现在是好像8点。行不行?现在应该就是晚上8点。你看我身上是不是装了八个皮球?老奶奶说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对,你身上确实装了八个皮球,可是又怎样呢?小溪,我把八个需求递给了老奶奶,说到吃下去,老奶奶说吃啥去真的吗?小西瓜说,对呀,请把皮球吞到自己的肚子里面,你一定会感觉到一种匪夷所思的快感。老奶奶唱望着望着小西瓜,心中充满了疑惑,却又有一些坚信不移,他相信小西瓜一定不会骗他的。就把八个皮球一个一个听到了自己的肚子当中。两天两夜过去了,老奶奶这才从一个山山崖边上想了过来,然后奶奶眼睛望着这个小西瓜,他正在那里,在悬崖间的翘壁上坐着,小西瓜固然是圆的。圆圆的小西瓜就像生气了一样,鼓的滚滚的小西瓜心中有一股道歉一样的芳香,他的心中升起了对少女的希望和期盼。消息我给老奶奶说了,现在我能能和你在一起去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然后他就说以后做一件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小西瓜说不要和你在一起。是开着火车到一个地方找我的妈妈,老奶奶说你是小西瓜,难道你还有妈妈吗?小西瓜说,对,我虽然是小西瓜,但是我也有妈妈,你去不去?老奶奶说到。本来吧,我要孙子还要结婚,我要去跟找孙子,可是现在好像孙子的结婚并没有那么重要了,孙子已经长大了他是他的样子,他在一刹那之间都可以有他任意的心愿和想法。人世之中又有那无数个一刹那,孙子此刻肯定还在过他的欢喜或者悲伤的日子,行。我也不计较孙子那么多了,我跟你去,我跟你去找你的妈妈。说完,老奶奶将拐棍一扔,直挺挺的站了起来,让自己好像是一个没事儿的人一样,可是当老奶奶刚把拐棍扔了出去,自己在刚刚站了起来,感觉还是已经老了,无法直立行走。老奶奶猴着腰又再一次的拿起了拐棍。和这个男孩子一起去找他的妈妈。

小西瓜在那里紧紧的握着身上的子弹不放。而当时说你已经从不断前面先到了子弹后面。不知道,后面跑到了知道的中间又从此中的中间跑到了四六年就没几个气息的过来。他们都射死了,原来是一群。视同想说发出来的子弹小心我一直躲避是紫钻青春却没有说着什么话,心中却没有属于生化一言不发的在躲避的子弹,子弹冲上成人,体重向前向左向后向伸向上来回流动,是正小西瓜向上轻轻的一个跳跃,又躲避了一颗子弹,这些子弹的袭击令小西瓜心中有一些恼,他头痛,他不想让那子弹就把他的袭击了。于是小鸡哥拉着我奶奶的手,顺着一条嗯,红色的小街道一直向前村去,这条红色的小街道旁边有没有?什么人?他们不知道这条红色的小街道两边。仔细看了一看,我们可不可以随你而变化?可以完全可以。小西瓜在那里完全的变化了过来,我们可不可以先像你一样在我们的身体当中起舞弄清影,可以完全可以小西瓜拉着老奶奶的手在水上面来来回回的跳跃,老奶奶的手就像滑了丝的菠萝一样,穿上去特别让人滑爽细嫩。老奶奶说。怎么样可以和你在一起去弄这个壶上的水?小姑娘说不可以,此时此刻我们两个人只能在一起,我们两个人只能在一起去证实它的存在,老奶奶完全不可相信的那个小姑娘在莲花上来回的启动三次,五次,六次,七次,八次,天上的红河数量从天空中掉了出来,我看了我看了一个这样的日子,还有那些。那些教化的众生。像才狼虎豹一样,在这日夜不息的床垫里面。关于了佛法姻缘,他们说你是菩萨还是大神通,对我是死的还是到申通,而且我特别喜欢中国的恩典,我看了的。明媚的春光,还有那春光上面下起了点点雨水,令我想到了昨天的样子,还因为想到了昨天那些在屋檐下做这个样子,老奶奶和小姑娘这时坐在了荷叶上面,他们仔细的畅想,昨天该是什么样子,明天该是什么样子,后天呢,大后天呢?大家组织在一起,无论是作者那些无论所做的事情,而我没有在这一时跟你一起去说那些没有意义的事情。老虎从地上爬了上来,老虎又从地上爬了下去,摸在了地上。老虎说你在这里做什么?我说我没有在这里做什么,我只是刚从那里过来,就这样的。老虎可以得到的解脱,我看着这老虎不能有行事为惧,但见诸法而来,身为说法,发现无量的光环,老虎的眼睛中冒出了火焰,向我吐露过来,我只是相互退了一个弯,又坐上一个船,我在船上仔细的向前滑动,很久很久都没有滑到头。天降大雨,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雨水从天上掉下来。为谁生的天气掉落下来,比如你可以忍受现实一下。痛苦你是不会说来日的痛苦。老虎静悄悄的,把一切的阀门都没有的事情都安排在了。过去和迷惘,我看着他的样子,从第四方滚列出来,无量受到他没有样子差1000的样子向前滚动,老虎的身体也分为了五千五百五六十万个,那些法律在他的身体当中。胡乱的通想出来,总是有人想老虎一样在这个世界当中把法律出现了出来,也有人上老虎一样把这个佛法在他的世界当中出现了出来,只要存着善根。除了你走在世界上任何地方,他都一定会愿你好心有好报,只要有上更善念。那么就算死气到的人也一定不会死去老奶奶。和细胞两个人这个时候又汇合了,他们在一番的文字斗争当中之后,又再一次坐在了一起西瓜或者老奶奶的时候。去远处看见那有两个女人在那里坐着哭泣,西瓜说我们甚至看一下,看看他到底在干什么,然后奶奶说行,拉着西瓜的时候上上了女人的鼻子。走到了女人的鼻子上面,老奶奶蹲在那里,看到西瓜在那里。在女人的大腿上胡乱的滚动,老奶奶说你今天先不要过来,我还有一件事情要跟你说。西瓜说你有什么事情要跟我说,我奶奶说你上面的世界上有那么多好吃的玩具,还有那么多好聚划算的人民,我们是不是可以让他们仔细的做一些可以玩的事情。西瓜看着老两个的身体,觉得这样一来总会有一些好的这样的类型会比较不好,然后人家说的话就在眼前,老子的话就从眼前那么一说,可是好像我什么事情你都说错了,生意了也没有让他回想起那谁欣赏一个精神。老奶奶把自己的身体在一个破碎的激情与奋斗之中。弄死了五六二十八个循环。只是昨天晚上或者今天晚上。才没有让大家各自从各自的心中播放出一股老子纠结与常年老奶奶把自己的水倒给了年轻人,让他坐在屋檐下喝了一口水,年轻人把水喝的肚子疼,我才感觉此时此刻他的世界中好像有一些完全不一样的世界,他才感觉到什么时候。生活中好像还有一些完全不一样的情怀。我死了我的是和坐在了地上像死人一样的死去了18上前去看看,头脑上抚摸了老板的鲜血,用嘴舔了一天,感觉到老奶奶失确实是当时老是千奇百怪,他的死亡一定和什么原因有关系,但是目前还不知道是谁。是不是别人难道是老奶奶穿的衣服有问题西瓜?要是老奶奶走了两圈,发现他的西瓜上发现他的衣服上有一道线,而这颗线好像是昨天的,又好像是今天的。这个是有一些不同寻常之处,什么不同寻常之处?就是这个线不会受人的解说,这他现余弦慎重总是把这事扑灭,扑灭的令人所思,封面到了,让我们也无法把你是的观赏着是人的事情的生日,我看了看他们怎么样?那我们可以去幸福怎么样?可以让我们去深深百怪的。主动还有那些有力或者无力的人都是法人,有公有进老你的头长到了地上,他的脚插入在这这里面老奶奶口腔温和的时候。不论什么时候一定要记住,一定要对得起所有的人。无论什么时候一定要把它放在我的嘴巴中,这样他们来指责我,我说没有问题,可以可以,我奶奶走了。从此之后再也没有回来过,他的心中只是想着一种法律法规,他们心中只是还在那里等待着完全可以封闭的日子。老女人走了,再也没有回来过。河南人的两站,河南人的身体,还有那个香味已经和哥哥是这当中更高的出现,从此这个世界再也没有老奶奶,我看着身体健广阔着让人深深印证的事情。还有那日月中的灯火,那龙头漫画都在弄那个。让车重要的原始和原地当中发生了斗争。我不想是用大杯的声音是沉水的相,我也不愿意用我们的循环。和斗争,是把热情和身上的水,江河拜托,在这你学了的菩萨光辉之中,他们说你是不是在这里?我们在一个人我说对,然后这次是在这边找到你一个人。

老奶奶手中捧着一本书。这是一个可以让人官方小难忘的书。然后你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把这书从这里拿过来了?我说我还有很多时候需要去那里或者哪里等待着一颗。小草,这棵小草没有来之前,我是不可能走的稳妥的迈着稳健步伐向前走,回过头去看着我说你过来,我要跟你再说一会儿话,我回个头去再过来,我看到老奶奶还在那里站着,我的脑子中出现了一个女人。

  这个女人的背上背了一条狗,左手上牵了一个驴,右手牵了一匹马,这个女人是谁?这个女人就是达芬奇画的蒙娜丽莎,面露微笑。

    你是蒙娜丽莎吗?你在这里做什么?我说。

  对。你在这里干嘛,蒙娜丽莎问我。

    我在这里等一个人,等一个叫人的人。

  你在这里可以等人,但是你一定要听我说一句话可以吗?

  行,没有问题,你要说什么我都听。

  蒙娜丽莎说,你看我的微笑像不像真的

  我看了一下蒙娜丽莎的微笑,再仔细看一下,像真的,再仔细看一下也像真的,怎么看都像真的,我说对,你在笑,而且你笑的让我感觉到匪夷所思,我看到了你生下来的样子,看到你未来样子。 

    春天破土而生,是时候该发芽了。我只希望了一个一切都是时候该发芽了。春天而生的花,春天破土而生的种子,还有那些复杂的人,事物,动物。

  在这个匪夷所思的春天,一切都和想象的一样,破土而出,虫不动,又要到改革了。

老人望着难受那活泼动人的小脸还有小脸上。啊,活泼动人的米饭和稀饭。他只是在那里等待着你要懂事的样子,真只有你的出发才到的情况。我们正常的人都会以正常的步伐迈出去。我们正常的人都会以正常的步伐把脚迈出去。那些非正常的人就不喜欢把自己的双脚从大地上卖出去,从大地上卖出一个双脚真的很困难吗?应该是很困难的吧。那就有话,就说的人都是宝话。说的清清楚楚,干干净净。还有一些人也要说话。可是他们是没有什么话说。他们只是在那里放这里。刚开始有话要说的人还有一种的,等这个有话要说的话这种有话要说的。辉煌和灿烂。有的人从中而来,有的人从西而去,还有的人在这个睡睡梦中就已经沉沉的睡着了。小红走过来忘记我说你能不能跟我说一句话,我说我完全可以,你要和我讲什么话,我都可以在这个时候跟你讲,小红说。一些没有规律的逻辑是不是在这个世界上?这很有意思啊,我说是啊。世界本来就没有规律,你不需要在这里面翅膀。自己的规律,摸索出来世界的规律。手下自身的样子,大自然小草,鲜花。任何东西。多找他。肚子应该拥有的样子任何就是就是他不是应该拥有的。水平快急呀。你看能不应该这样?或者是那样,你明天把我的熏陶窗口,我们全全的。开放出来了。更多的人自己拥有拉斯。那种人。我不甘心的情怀和情节,我只是望着精神财富,我也只希望着周末两日穿的小溪和河流。他们只是的让你站着,他们让你站着。你回不来,只是在那里一直站着,从早上到晚,从晚上到早上。我不会。还是说不出为什么?让自己的手,让自己的身体和手续从早上第一颗工资。发行嫩芽,再到第二颗种子,再到第三个种子,每一次发芽的人然后发来的事故。都是那么的美好。每一次发的人,我发现了发芽的风都随着这里的一切随风而雾化。可是这里面没有什么圈儿啊。这里有个。无数和保障不是和保障。但是风里幻化成了无数个形状,不适合保障。在这风里,黄花草啊,我是女人的样子,蚊子无法体现他本来需要的样子,文字只是在这些本来需要的样子里面来回的穿越者。个子不同的线索。套路,你也许今天就是很好的一箱。没事,明天。就是很好的,我现在今天和明天之中,在今天和明天之外。内外兼备。还得病。我望着这半天休息了星星点点才会因为我们是一所示的,是走一走这样。勇猛的情怀,还有生活之中情怀是对的,小狗他们总是把自己的心情和勇气放飞。放飞子放飞在这个世界上。最了不起的关头。小女孩又一次的把自己的书包放下,懒洋洋的从桌子上站起来,看到前面有一个老人。小女孩上去上了一把老人的耳光,我的你怎么在这里?你不应该在这里一块儿出去,这里太危险了。老人莫名其妙的望着小女孩说的,我怎么为什么要出去?我平时没有出去,我在这里不挺好的吗?而且这里是我的家乡。小女孩看到老人将自己的身体发肤都我进了这个冰箱和残留不吃的泥土之中,老人把自己的美丽,还有一望无垠的那种忧愁,还有小草中生发出来的爱。都紧紧的裹藏在了这个地方。小女孩望着人,心中有一股说不出的不自在。小女孩对老人说,从今往后,你将不能再在这里,如果你再次出现在这里,将会是一个很不好的结局。你的生命会很不美妙,很不美妙。老奶奶心中畅想着老老女孩子说的话,她对女孩子说,如果说你是的话,有对我就听,但是如果说你话的你说的不对,我肯定不会听的。小女孩说,风筝寒冷的风再次刮到我们的现在其实就在这上的信息中没有什么。可以令我们逛逛红城中广场的江苏。我来的。老人在这玩呢嘛。我把车站下来,又坐在了地板上,仔细的躺着,躺着一会儿。

老奶的安安静静的躺在了这个绳子里面,他从来没有想过要在里面复活,这个瓶子是1958年酿造的,它里面充满着香水味,还有其他乱七八糟的味道,没有人知道瓶子里面会有什么东西出现,只是瓶子里面还有那是你所赐的高质量白兰地,还有白兰地中的那些木头令人着迷,瓶子在三得利的酒中。熊子里面装的三得利酒,老奶奶把这个三得利酒化为了自己。口中的食物,老奶奶吃着这样的食物。在沉默只想的威士忌之中,告别了那种最彻彻底底的威士忌,我仔细的往前走去。看着那1998年的雪莉同艾伦威士忌,还有吉拉,我的心中升起了一股油然的匪夷所思的境界,将草炭烧到一定程度后,再进行二次板正流。世界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威士忌,而且每一种威士忌都有它整体的包装过程。我们在一个世纪之前建立了就威士忌的海洋不是在一百二十几一百多年之后,我们再一次的将自己的海洋之中,海洋知识还有海洋之后的这些威士,纪源动力都调和了起来,让他们自己在自身的价值中发光。所以那我也仔细的在这驾驶中发现没有时候像一只小鸟一样在这里停歇不息。

二 一个酒吧可以改变一个城市吗

    可以,完全可以,只要酒吧有心向天下的志向。

    一个卖包子的包子铺都可以改变一个城市。一个土豆种好了也可以改变一个城市,一个城市但凡有一件事做到极致,它便可以改变一个城市。

    昨天我在咸阳湖的广场上看到了有人穿着蓝衣服在跳一段滑冰的舞蹈,我想这应该就是咸阳的羽生结弦,但凡这个人像结弦一样,连拿几次世界冠军,那么他也可以改变一个城市。

    改变一个城市的东西很多,不单是这个城市的花好看,也可以是一件事,一个人,一个伟大的人。

  我相信爱因斯坦已经改变了他的小镇,但是相对论和这个小镇的关系有多大呢?

  任何一件伟大的事情做到极致,都是和点点滴滴,人民也好,痛苦和欢乐也好,还是那些有的没的,让人看不见,摸索不到的影子,树荫也好,都有人密不可分的联系。

  有人会说影子重要吗?重要,影子重要的十分巧妙。

  高斯影子中精确确定2578个三角点坐标,迪卡尔通过影子思考建立坐标系,莫奈画影子,达芬奇从影子之中找到了点线面的连接,影子看起来什么都没有,影子需要靠钱来买吗?花钱也买不到你喜欢人的影子,因为这个人就不在。

  十分偶然的出现在了两个点,十分偶然的出现在这两个点上,两个点将建立了一对相互连接的交织的戒指,这把戒指就可以在天空中把天空中的小鸟的脖子,长颈鹿的脖子,老虎的脖子都扣了出来,然后洒洒在这洋洋洒洒的文字当中,让它成为那么不成熟的关爱的一面。

  小脸蛋儿。迷人的小脸蛋总会激起男人心中出现的荷尔蒙,亦或是冥思默想时产生血清素,还有那智慧永不衰竭的智慧,总会光辉灿烂的打破了整个地球3万年的陈词滥调,都会打破眼前的一切寂寞和消失消息喧嚣,寂寞来自哪里?寂寞来自人们的痛苦之中,当日子一次又一次,一天又一天,在春夏秋冬雨中恢复了原样,当那些挨打挨骂从头脑中擦肩而过,我们站在声嘶力竭沉默与沉默之间来回的穿梭,形形色色的人行行色色的官吏,还有形形色色的窗户,房间,阳光都会五颜六色的铺洒在这个城市。

    一个眼神可以改变一个城市,一套房子可以改变一个城市。

  内心中的爱好,还有那依依山林也好,文人与时尚也好,大事都是由无数的小事拼接而成,自己像划过去的猫一样,在楼房中呼喊着。

    呼天喊地的万岁,在大街之上流浪在温柔的街头。温柔的街道上,老人撑起手杖在那里站着。

  阴暗黄昏的灯火里,有谁会知道,下一场大病又是谁生,下一场苦难又是谁。

  在这样的神秘莫测?四影重叠的优柔,寂寞,冷清的怀疑当中,我们找到了幸福,找到了幸福的起点,那一定是来自于真正的傻瓜深处。

三 本来就已经胡言乱语在抽象中胡乱碰撞的小说在少女发了图后更加匪夷所思


本来他们还不想说,他们只是把自己的手放在地上,在那里等着我。我可是他们可以继续说,他们不是不能说,可以说。小树叶子在地上落着落了两点,录了两两下,可是小树叶子还可以提出小树叶子不是不能说,可以继续说。而且把这样的话说的越大越好,越多越好,说的令人不知所措,说的令人匪夷所思,最好还是要让他们从你的面前躲过去。都过去你就可以说我不过去你就可以不说,总而言之你在那里说在那里做做了两点,做了3点。做了456颗火焰山之后再回来,再从过去和古代中回来,在古代的影子里面把它再传送出去,再从传送出去的影子里面再放飞出来。放飞出来的样子和放飞出来的神情,放飞出来的神情会放飞出来的喜悦,我们总是在这里向流水一样,像电话的流水一样,在他们的心田之中。嗯。给你的神态与神情反射出了两点光洁的亮丽的色彩,我深情款款的走出这样一步,又在这里深情款款的把那一步优美动人的包裹出来。我看着这世界上有那样的人,这样的人我将他们一起躲了出去,将他们躲避在了那。厉害的香甜和古风当中。有时候小女孩跟我说的话令我气血循环,有时候小女孩跟我说的话,因为我有匪夷所思的故事,我只希望着小女孩的背影在那里站着,然后我就回来了,我又坐在那里动人,鸟挪的姿态,我在那里仔细想,诶,好像有人跟我说话。丢了一些东西,他丢了什么东西?他把东西丢了又找回来,找不到了。应该是找不到了,可是他丢了什么?总是那里自言自语,一个人在说着自言自语的话形容低声的微笑两下继续重叠。小女孩有一些恐惧,他听到了天上的雷声。打雷的声音在天上不住的作响,小女孩躲在床底下再也出不来。心中慌乱的发出了叫声,叫好一个老奶奶走进了门,小女孩问老奶奶,你在这里做什么?你快来保护我。然后奶奶上前去,把小女孩一把她抓住她手臂上的宝石。这就然后向远处飘飘的走去了,小女孩要去追逐老奶奶。去放了一道光芒,只出了小鸟的小女孩,园区的道路带着远处的道路之上,在这人去的道路之时,一只老虎拦了出来,这小女孩拦住了老虎,说,你先不要去追。他之前会回来的过了七天老奶奶真的回来了她把手车还给了小女孩子没有什么危险发生吧没有小女孩在危难之中无法自拔他把自己深陷在了土地之中一阵雷声在天空中响动小女孩还是那样的害怕她守住了这样的房子永远不让他。

3 不敢再封了 经济全封了

  让孩子听话是最无知的教育,把城市封锁是失败落后的根源。人家封的时候,你没学会封,人家都解封了你才跟着封的脚步去封。 总是慢一拍,总是很保守,一步慢一拍,一天慢一步,日积月累呢,奔着灭亡去的么。奔着灭亡去的野马,拉也拉不住的彪悍。

    一个女人降落的第一天起,就会在人间享受着时间的新一个小时。两个小时过去,我们的心跳就会开始在人间,在时空当中流转,进化。

  在我们的身体之中做着匪夷所思的化合和物理反应,我们的生命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像宇宙大爆炸。从一个闪光点散发出了整个宇宙。

    人有将死的一天,有在死的一天,有死后的一天,那么宇宙同样也会有死了一天。宇宙是什么?宇宙中有什么?

  不知道,但是我们可以知道的是,宇宙一定不是封闭的。宇宙一定是通向浩瀚无垠的未来。宇宙中一定有时间的陷阱,一定有时间的空洞,一定有虫洞存在,这个是爱因斯坦已经证明了的。

    而人类在咸阳这个地方还饱受着封闭。我们夜晚抬头望见天空的星星,星星在天空中任劳任怨的闪烁着,我们想听听我们向星星发誓。我们向星星发誓那几个月,那些支离破碎的夜晚。

  我们发过的脾气,我们有过的梦想,我们在痛苦之中将自己蜷缩起来的时候,我们在目光之中,在他人的目光之中羞怯的无地自容的时候,我们在我们的灵魂痛苦的撕心裂肺的时候,我们在上帝的面前,在父母的面前,在朋友的面前,去控诉过他们痛苦的时候,对于那些遥遥无期的夜晚,对于那有后悔或者没有后悔过的教育,还有指责我们始终有我们的爱情。

  我们也始终有我们所憎恨的事情,一直到这夜晚可以值得祝福的时刻,我们才躺在床上人问这样的问题。这样的问题在我们心中生出很多的涟漪和花朵,可是当天亮天黑的转瞬即逝时,假如可以从头来一次,我希望生命不再被封印。

  那地狱中饱受折磨的男女,在天堂中任劳任怨,闪烁着自己闪耀光芒的男女,我们全部都愿意再爱一次,愿意再进行一次,愿意在青春的岁月中千疮百孔的,在激进的奋斗一次。

  有人已经死了,他深深的埋在了土壤之中,再也出不来,他一死不能自拔,如果你从来没有见过他失去的样子,那也大可不必放在心上,因为这个人确实是死了。死去的人,每天也会有很多出生的婴儿,每一天也会有很多,死去的人。

    宇宙大爆炸是一次吗?存在的就这一个宇宙吗?我们不好说,但是我们可以知道活人不只是一个人,活人是千千万万的人。我认为在这个宇宙当中,在这个宇宙之外也一样有千千万万同时存在的宇宙。

    活泼可爱的人,他的身体长得娇小酥麻,令任何一个男人看了都会为之动心。而我们的骨头和我们的肉也在我们的身体中成长,我们拥有一样的关节和细胞血液,骨髓、神经系统、人们大体看来无论从骨骼的数量还是染色体的数量都是一样的。可是有些人从来没有被害过,有些人从来都一味的去爱别人。

  在这匆匆流淌的岁月之中,我们的生命需要得到彰显,需要去冲破那乌云的云层,那乌黑黑的云层,注到那些擦肩而过的岁月之中,和那些经常擦肩而过的人。

    相恋之人就会有孩子,有孩子势必得到阴阳的碰撞。如果男人固步自封,女人把自己封闭在了房间里面,那么我们人类就永远不会有孩子,不会有孩子就意味着不会有新生儿,不会有新生儿就意味着打破了这样的这样的禁锢,永远把我们的把我们锁住,我们在锁里面分不出东南西北,我们在家族里面就把自己困住了。

  老人越来越多,老人渐渐死去。由于你的封锁,没有了阴阳的结合,世界上连新生的孩子都没有,又谈何什么生命力?

  城市的封锁就和封锁感情的行为是一模一样的事情。那些洪江巨浪中的勇士在洪水巨浪中痛苦的向前扑去,而我们为何要在这狂热的奋进当中选择固步自封?

  爱情的夜总是那么的难熬,思念他的人,思念他的身体,在难舍难分之中,把所有的感情都灌注在了一个点上,我们可以不沾他的身体,我们可以不拥有他,不去拥抱他,不去跟他睡觉,但是我们不能不思念他,我们不能不在我们的灵魂之中,在我们的意向之中是与他亲吻。

  我们可以搂着他,我们也可以爱着他,无论如何。心中的光无限的向四面八方散射无论如何我们的手臂在听从这我们心灵的使唤包括我们的嘴巴我们的语言我们。

    在玫瑰花与玫瑰花之间相互扑朔迷离的送吻着你的脸,我的脸还有那美丽的心情,我说这样难道就已经足够了吗?

  我可以去爱你,也可以爱我,我们可以相互去依赖,相互去彼此关怀,纵然是拉入黑名单,但是我们立于这个世上,我们的心是往前走的,无论是向阳去冲,还是向阴去冲。

  我们都是可怜的孩子,有人责备我们,有时候在阴暗伤感的角落中,我们也会责备着自己。因为你会爱他,他会爱你,你也会爱另外一个人,从来没有见过。

  在人生当中有谁把这样的爱赋予了封闭和禁锢。从来没有见过哪一个可怜的人不懂得微笑,大家都会笑嘻嘻的,但是大家都是可怜的人。可怜的城市抬起自己的眉毛,可怜的眉目在黑暗中依旧争取他明亮的眼睛。同事的眼睛投向了我,就像为全世界投向了一盏光芒,我从来没有见过。城市温暖的笑容,尤其是在这昏暗阴冷,潮湿的寒风之前。但是我看到了城市中人们的欢呼笑语,他们是多么的活泼,他们是多么的可爱。城市的想象力。在孩子们的心田里竞选的开放,孩子们敏捷的迟骋,在这想象的田野之中,就像游戏一样,就像游戏人生。竖起眉毛,正儿八经的坐在课堂中,拿起书本。

    孩子们都对这城市中赋予了饱满的想象,加上孩子们的性格还有他们后天肯定的笑声朗朗。

  整个班级里还是流露出这个城市欢乐知识的宝藏之地。走到咸阳湖边上那些树梢中潇洒的英俊与帅气,无论是绿色枯黄的树叶,还是那金黄色的头发,还是那俊俏的双眼和眉目,漂亮的人,帅气的小伙都在这个城市中洋溢着他应该有的样子。

  惹人爱的是人的心,人的心荡漾在这个秋天之中,在德智体美劳兼备的中学生中,在穿了制服从皇室走到旧朝的公主与王子身上,可怜的孩子们躺在这雪白的大地上又在这快活的生活当中找到了那些无所事事的默哀。


四 每天遇到八个伯乐

天空中又撒下了一朵乌云,他那袖长的双腿上打下了两个没有眼的孔,打下两个没有眼的孔,荒谬一似乎之间领会,只是你神色运动往前直冲着冲到了楼梯口上。女人抓住楼梯口上的一个铜牌子,看见了那铜牌子上写的密密麻麻的铁索,他的心中好像生了锈。他生出的心中起了一个非常的点点发霉的东西,冬季之中之时之后他他们都没有能力像兔子一样把这冬天的温暖滑射开来,天中有两只兔子从天空中发射出去,可是女人又怎么能够知道兔子呢?他只是把自己的萝卜胡萝卜喂养在他的心中,他是不是乐于助人的人,可是他最希望大师所灭,他没有在希望中碰面,他也不会在习惯中向好人一样助人为乐,女人把希望中的田野洒脱田野中的人,乐于助人的小孩子,还有那乐意性格特点,我把那穿越中的无畏精神拉上了这个世界当中令我们自告奋勇的整整的一个上午,也没有从那儿资格上瘾的大慈大悲中进化而来。女人从楼梯上转过去学了一个弯,就来到这个充满柏油马路的天天上女人把天上的各个的问候还有清醒的状态。富裕了,因为我一生可口的饭菜之中。他们还在那里仔细的观望着,还在那里仔细的仰望着,这蜜蜂之中除了蜜蜂还有什么?蜜蜂之中除了蜜蜂当然就什么也没有了,我们只是在这里把一颗星,两颗星,三颗星在这里玩弄着,完全不知所措的样子,大发慈悲吧,你要请教吗?你要在这里请教一下我或者他们,你要在这里请教一下我们在这里所做的措施,或者就是按耐不住心中一口死去的惊梦。我也真的很懊悔,为什么你可以在这里,而我不能在这里,我悔了。把自己的头颅伸进在这个水中,水池里面有一些人还在里面游泳,然后旁边的人就没有在这里游泳,他们在这里需要他们需要的不是我需要或者不需要,他们需要的只是一个粉蒸肉。你都把粉蒸肉火冒三丈的,粉蒸肉,粉蒸肉很生气的望着我们的心中搅合起来。令人在意冰雪聪明的仔细玩笑,我看着他冰雪聪明,但是他不顾一切的样子,还有那不顾一切的神秘。战争明显的,特别明显的期盼着明显的特点,明显的把明显的特点在明显中期盼少女抓住了他的长长的肩膀,向前走了两步。然而再回头,以往再一次挣脱了肩膀的束缚,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在肩膀上有所束缚。也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在肩膀上不被所束缚,他们仔细的拉扯着,拉扯着女人长大。他们就仔细的老师的把女人从小拉扯到大,我看不见这宇宙中无见无忌的经营,很显然这里没有人跟你结婚吧,还有那两个破影。错,古人非通讯心扉,我望着女人嘴中说出的话,我望着他一闪的拳头,还有他头上的胸膛,他站在那里向我补充的说道,你还不开过来,我给你说一件事儿,我向前,说真的很抱歉。我可以跟你说话但是我现在真的很抱歉我只能像楼上走往楼上哪里走楼上有两个人在追着我他在那里追逐着我我叫了一声哥赶快沉默的打住了这样的话语想念一头害人听为能事件就像害人听闻的事件当中闪过了一丝鸟挪多姿的色彩我看见这忘了望天堂中的鱼还有着忘了望天堂中的小炮然后脑子中还有脑子的成熟的诡异的地方,那些成熟诡异的地方中,用强汽车起来的命运才是这女人的双腿此刻要到达的地方,女人把双腿向前丝丝丽丽的踏着两步。然后就是小街,当中街子中有一个小巷,小巷里面全部都是女人当时所旗下的或热切物质的诡异的心情和心情热心,急切的让自己的心情和心境在这里打磨起了。我们所不知道的2栋,3栋房子,我们可以知道原来你还是在这里,原来你还是在这里让逝者安息,逝者永远不会在这里安息,逝者只会在已故的大海和桑田之中安心。他仔细的望着这些真的太好了,还有那抵押品那些不知名的事情,那些不知名的抵押人在那里的身世当中,我告诉你,你再从这里听课间的仔细的走到这田野之中,你看着田野之中那些令我们密码所思索的人事物,还有那些激动的叫声这些砰砰的直跳,我把心脏拉扯出来,让他在地面上打滚,心脏告诉我,你千万不能在地面上打滚,你应该往前飞去,我便向前飞去飞山的一望无垠的深海之中,非常的一望无垠的沧海大地之中,在这纪念品也没有所谓日子的时候,我立刻动身实力于此刻放下自己的心情,在田野间放飞了自己,在纪念品中用自己的视线摸索出一种感觉感觉好像是你要过来去。就永远过不来,感觉好像是。我原来是真的两个人在一起,相互的交织交成我的心中怦怦直跳,可是我也十分的等于我们感到认识你,我也十分感恩,勇敢的去。这千丝万缕的联系,还有那千丝万缕的意思不挂的联系。当两个生命走向了指点,就是让两个生命萌芽付出的时候,沙发上放着两根铅笔,这根铅笔是这根铅笔,那根铅笔是那根铅笔,我们把两根铅笔放在一起,让两个人铅笔在沙发上生根发芽。我相信你一定会做到那些事情,我也相信你一定会忘记塔塔列夫的身体在他大列夫的身体之中,让他们成为另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自己,我仔细想着。是不是你又来了,你说了不少的蠢话,你仔细的在这里想着这样会那样的说话,而我是不动于衷,我不知道怎么样使用我的心情去报答你,我也不知道怎么样让我的。寡言少语和一丝不挂在这里只是附和着你的脸上,脸蛋上的唇印在我身上,留下了点点滴滴的没没有心情一点单上的成瘾,倒在我的身体里生发的光芒,我的手臂绝对不会是那么的喜欢你。我走在大街上,看到美丽的电话还能千丝万缕的联系,他心中闷闷不乐的走了进来,闷闷不乐,脸上散发着闷闷不乐的光彩,闷闷不乐的。素衣洁白的衣服在我面前散发出了节拍,衣服应该有的神情,衣服从我的眼前飘过,我看见白色的衬衫上镶了一只扣子,对,就是他就是这个人,就是这个非因所思的人,这个非你所思的人时刻认识着他国的定理,我的傻瓜,既然你出了门,你什么时候还有回来,我出了门就再也不会回来。缤纷阴暗的古怪世界当中就有着有一令人缤纷阴暗的麻木和错觉,缤纷阴暗的水里和水外就有冰封的小草和小鸟,我只希望着这样的世界中出现了这样的人。

悄无声息的一生在那里望着我们,我只是着看着着悄无生气的井盖,里面还有两只悄无生气的样子,他原来他患了病。他住在了医院当中,女人此刻已经生病了,他在里面根本不说话,然后有人去找他,女人也不说话,女人一回头看见男人竟然用勺子在喂他一顿饭,女人告诉海南人,你不要用勺子喂我吃饭了,我已经死了,我现在已经完全的不可以知道你在说什么,你是谁,你在哪里,你为什么问你为什么要问我,这些事情在我们俩脑子中已经变得特别的模糊,女人像屎一样的醉醺醺的躺在床上,躺在床上的女人好像在说什么时候你也到慌张不安的时候,我也可以像一个傻子一样在发热,密密麻麻的醉意,还有那乐死不时的。细枝末节,女人像火一样的热情,激动的甩着嗓子中的色子,女人像火焰热情激动的,让我能感受不到那火又加紧紧的抓住他的双手,他的双手上有两颗已经生出来的斑点,女人看着这些斑点坐在火箭之中,发现他很有面子,还有那极其灵巧的时间怎么了?鸡西灵巧的誓言,即使灵巧的关照着,那即使灵巧的报纸女人头发一生生的答应到了,在了阳台之上,他在那里晒太阳,阳光已经是下午5:10的阳光,早晨的阳光就已经没了,下午的阳光还是在那里。


六 早晨十点钟的阳光  阳台上晒头发的少女

  阳光依旧是早晨10:00的阳光,女人站在阳光之下,晒着他修长的美发,美发在阳光中受益无穷,点点滴滴斑驳陆离洒像女人甜美的心窝。

  女人的脸上有几颗痣,一颗,两颗三颗,四颗五颗,六颗痣,每一颗痣都点缀的恰到好处。忽然女人一阵晕眩,在阳光下倒了下去。女人的衣服是白色的,女人的裙子是蓝色的,女人文静的躺在沙发上一丝不动。面部松弛无比的坐在阳光下的凳子上面,在这个阳光下的凳子上面像小猪一样的胡乱的哼哼。

  女人说天上要电闪雷鸣了,此刻我应该去屋子里,而不是在这里。踏出两只小脚,顺着楼梯悬了上去,女人倒在床上一撅不起。头发还没有彻底的干掉,女人的肠子也从肚子中流露出来了几颗小蝌蚪,女人躺在床上,密密麻麻的数着天花板上的样子,天花板上的人物是冰凉冰冷的,墙壁上挂着两颗英文报纸,上面写着1948年英国布鲁街道的琐事。女人走进了这幅画,在街道中的杂货铺买了两颗瓜子,又回到阳台上啃着瓜子晒太阳去等待着有人来救她,拯救她的寂寞,拯救她的温存,拯救她那黑暗中破碎淋漓的心情和寂寞。

    女人从来不会说是我有多么的渴望,一定要把自己像毒蛇一样流淌在整个楼梯上,毒蛇在楼梯上爬滚,而女人的心像流水一样从毒蛇的身体上往的流露。

    阳光45度的正好洒在了阳台之上,阳台上有两个毒蛇,一条是女人,一条是另外一个女人,两个女人在阳台之上仔细的打闹着,扭打着打着,两个女人把身体交织在了一起,她们从来没有想过要分离。她们只是生生世世点点滴滴的存在于这里,她们要永远在一起,她们要永远把自己的心情还有自己心情中的美丽藏在一起。

  女人很喜欢在这里独自欣赏着夜晚的盛宴,夜晚的盛宴中还有几颗点点滴滴数不清数不清的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和嫌疑。

  女人翻开了一本书中,书中有着密密麻麻的文字映射在女人的脸上,她猜想这文字中到底书写的是什么样的含义。但是她明白这个文字可以带她进入死地,她从文字中走出来,她是从文字中走出来的女人,她也是从文字中走出来的男人,女人和男人在一起扭动在街头。

  在这个世界当中,没有人可以像熊猫一样挡住女人的前进的道路,可是更没有人可以像熊猫一样在女人的面前紧紧得抱住她让她在这个阳台上吹头发。

  阳台上的头发还在点点滴滴的吹着,点点细细的吹了两三个小时,根本是也吹不干。

  每当女人心头恼恨为什么头发晒不干的时候,太阳公公乐呵呵的娇笑瘫软了一地,太阳公公躺在女人的怀抱当中,女人还是那么美丽无垠,洁白无暇的,像冬天的雪一样,在街道上落下了花朵。

  在阳台上把头发吹的再一次湿润,每一次的湿润每一次的烟雾缭绕都让这个世界的少女腰半弯。

    像一只鸟儿在天空中不断的对象也是九死未生的,花落的牧草在地上结束了。我在这里面仔细的旋绕和盘旋了整个真的意味身上的话和根源里面。把自己的身体和将要创造出的身体在这里面仔细的我最终才发现原来我是要从你出现的在那千回万转的思绪当中,真的生会完整的。我感受到我还是要有。他的滋润和意味深长的胡里胡哨。他们总是在那里将我轻轻的叫醒。他们也总是在那里叫我的。心情埋没在这个土壤之中,我那些人群消炎点点,还有点缀的。地上是急用清朝。仙草甲壳虫,他们在那里。你只要说出来有人在你的面前,是不是?有人在你面前,你就可以仔细说。人的姓名,神态,颜色。还有他基因长这个样子。我们还没有从两点一线的皮肤当中化解出当时的阴阳的羽毛。我们也没有从两点一线的阴阳的羽毛之中,此时的摆脱出那两点一线的神秘的气息。我还是将我的信息在新田中画了两口气出来,一口气伴随着风。在田野间漫步,那一口气息在伴随着风在田野间。仔细的滚动,我还是这样的日子,在这样的日子当中仔细的滚动的这样仔细的身体。我也还是在这样子的日子。当中我看着这张我无所不能弥补的废弃之物,我也看着这张万无所不能。神奇优越,你不能出来就不能进去,这是很正常的道理。不足于明哲一名事项,所有暖气所有的按钮。嗯,不足以光明不休才得,虽然你很聪明,也不能够有好的德行。我们仔细想着,有过错一定不能自知,一定会受到蒙蔽。如果你往前掌握着命令,那一定会出现央货之情,女人向前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前面的男孩子也坐在那里一动不动。两个人像两只小鸟一样讨伐天下,却人动受饿。负责迎来存在,其实左右事情之中有着。小打小闹,左运费机器时有着对你儿建平的。是于之和窝。自信不疑,怀疑着。故国的霸业和半业者将重的气息。在这里呼唤那些。使劲的位移。一旦有蜀国上下之说,而酒窖斜流之动,君子纯纯之机,欲以生死志向之霸业。我看着这生死之根,心生万物死于物,心生于物,死于物机在目。我看着这生死之机。观望者水母,水火不通的忘恩之基,日月有数。在前进中仔细的观察着前进。在前进中。芝士的。观察社前进的功劳,万一有人在这里打破了这个生机。他们也一定可以从后面再返回来,万一有人打破这个机器。他们也可以用命在这里到过来。有人可以在命里实践着命运的悲惨和和气质,有人可以在面中符合着自己命的道理,如果我向神灵一样,在心中分不清君子见机而作,不死中影。不是中医,我们就一定可以在这水土之中转化成万物寂静之道。你于人者,人于己以及忍者及人。反复地调调的去摸索着来来回回反复复的道理。就算苦也好,不苦也好,博学切问所以广之深刻的学习,还有广泛的提问,所以他会知道的很多。一旦人没有了问号,这个世界就属于平等,基于创新。你的人没有了问号,这个世界就怎么怎么样?完全的符合了完全的机制。他们在那里抱着条件趋势得到,而这样抱着条件趋势得到的人这样抱着条件去世的事。以实之人手制部分除一而不回,在那里守着津津业业的事情。也在静静业的事物当中忍于饥荒破乱。名而不凡之祸,我仔细的望着他回去的样子就像重火风云中的一盘大火,这团大火盛在自己的心中萦绕着祝愿不起这人。不见上下,不处虚拟,他安慰在这里不信自然。没有人告诉你水火者不是水火者,大鱼还在那里仔细的游玩,而小鱼已经从大鱼的翅膀上掉了下来。掉落在这水土之中,有人没有情意,有人化为记者。有人没有作为,有人有欲望,尽量不宽见责任之小过。有人可以单纯的去教育别人,有人可以在这教育别人的时候仔细的幻化出一股折磨的力气,我把这样的事业和这样的心情百分在这样的一座大桥之上。那里有秦始皇走了过来。秦始皇看着我,秦始皇走到了桥上,说你在这里做什么?你把学一会。我在这里做仔细的观察着那丁丁点点的样子,还有那丁丁点点的建立。在衣服上工伤之一脚会宇宙在乎生畜之间,而与后也保护星河之宇宙宇宙一一相相成为天下,就算万物化于一身,自己的心性还有杂念,也会在万物之机归心所依心念未动之人,走在心动未见的岩石之上发生的发生了。样的变化的碰撞,他们必然会遭到天方的八生八难,这八难之中,周一说后天时而时,正是这种八难之机。春夏秋冬人有老壮衰少,在整个过程当中,我们进了自己的意属专业自己的才华,他们修身,念得他们肆意妄为为时而场,足以将整个社会看的天下莫能之,不能只足以将整个社会的嗅听得纯属专业,跟着老师胜过万倍。如果说迅雷可以在天空中挣扎,也有这挣着天地不仁之心,在这天地不仁之心之中,我们导致的心情失败。这就死而无味的在这周感而不免人情的自然遵循之中,不免琐碎的承担着事情的必然现象,日月星辰,风雨雷电等天文现象,是这风雨雷电声先生的主要根源和灾祸。人们不发生死而不入地狱,人们发了誓死而入,天堂地狱和天堂本为一体,地法天天法地道法自然,人们在天地之中掌握了天地塑身的命运,在这天地万物之道中掌握了三财的变化,人们置气鬼神,日月有数,小儿有定夺功胜之臣。神明而有我的文理之中,虽然天地之境处天地之阴阳之圣,故圣人不会可为道而静之之理,不能可委屈,有八卦生子,子不挂生八卦。周周进制意向所谓命者性也,所以逃着天地去向天下而不见记者天际,我们的皇帝就可以登于天尊之位,原来是原因是汤姆一大五以王天下王霸统治了诸侯夫城而主一能不能轻用?观天之道之,天之行尽矣。所以天上有五贼见者之称,因为则名而曰物。天上每当有洪水泛滥之时,在沙天之际,汉族庭长小人在为贵贱为贵,若反天地,发乎万物之和而成立之败之中,天地变化,圣人阴影积液。性有巧拙,可以藏服,要有动机,以动静之中,在乎雷电之风雨。小女孩上前走了两步,看见老奶奶神色苍白,他的眼睛里面浑浊的,就像冬天的淋雨一样。然后呢呢净之之志不知所以生老奶奶看到这阴阳相推,变化相顺的道理突然明白了,原来在天地之中,人们不以我于天生之道杀之以道理,天生之道杀之意。模模糊糊的存在于整个世界的根源之处,在这个世界的根源之处,那就是一片完全黑洞所在。我们把这种推动在文字当中展现了进入无疑文字是每一个人的文字文字是根据科学设施大量的反腐统计出来前人的经验让我们在这假如世界上没有了火,就没有砖,首先火可以运用在饮食当中,过去两千年当中,我们在火狐的记忆就是用火来掌握。在物体的变化材料之中,火可以用在能源之中,并且达芬奇和米开朗奇罗在作画的时候,他们的机构,他们的机电,他们的造型。都是一伙为出发点,因为伙食运动的米开朗奇轮的三角形和蛇形的构图原理也是根据火的形状让这个静态的雕塑变得更加具有生命的运动气息。早在16世纪,英国人和世界西风还发明了铸铁技术。嗯,比1709年发明了一个以焦炭为原料的更好的烤炉,这样的烤炉可以用来做不锈钢和不吸玻璃板。女孩子骑在一批三头,三个头的马身上。女孩子手中握着一把手枪向前走,前面一个男孩子挡住了女孩子的气路,女孩子根本不放女孩子过去。只见女孩子飞一样的月下了这个。麻皮轻轻的一跳跳到了男人的脖子上面,将他的脖子砍断,把他的头吃了进去,吃到了自己的最终女人跑到了这个轮胎上,看了一下这个车的轮胎,这是实心车股,被铁骨用强力的板车扎着。这是应该是公元171,1400年的车轮,现在已经是2022年,这个车轮显然就已经头被时代所淘汰了。人们总是在这个世界中生存,我们有金木水火土,但是西方有火气,水土,火和土产生了干土和水产生了冷水,和气产生了湿。适合火产生了热,万物有什么组成?由元素组成,最终将回归元素,我们身体回归于土,我们的身体回归于水,各种元素在金木水火土中。在火气,水土之中呈现着不同的变化,二相交就是我们的我们那啥就是我们的世界最早期的内科,外科医生,中国在公元前3000年就已经了针灸效应,那个时候把你的身上扎一下,你就可以死去,你也可以定住。但是在公元700年前,希腊开始在人的头骨上面转动,然后让他的头骨里面取出你的脑髓,取出你的东西,给你治疗疾病和癌症。这样的治疗方法简直就是致人于死地,至于死地而后生,就是把你弄死,把你弄活,可是什么所有的医学技术至至终至始都没有可以说把人致死,把人救活的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如果发生过,先把我弄死,我可以尝试一下,但是没有小女孩儿继续的走在路上,看见男人头上割了一个泡泡。小女孩说让我看看你的头盖骨,你让阿姨说不,我不能让你看我的头盖骨。小女孩说,我就看一下。男孩子说不能给你看一下,直接男孩子把头盖骨给了女孩子,女孩子一刀把头盖骨切开了,然后在里面拿出脑锤子自己吃,吃的像迷一样的好吃好喝。1.4142135623730950小数之后有无数多个,无数多个数字,且不循环,不循环就对了,不喜欢就可以说明这世界本来是没有规律的,人们总喜欢。各种循环,我们最基本的图形有正式面体立方体正八面体正十二面体正二十四面体,人类是一个什么样的图形?我们暂且不可以得论,但是所有的画画,所有的数据都报名,你肯定是有面有面有馅有点然后正24面体和二,四十八面体。还有正八面题,咱们相互组成的图形,还有样子就会在这个世界中显露出点点有之有趣的形状离开了柏拉图学院之后,亚里士多德在这个世界上创造了一条我们现在人认为可以就很容易可以知道的道理,他说世纪的开车开创之丰碑,公元前335年到323年俩里士多德活在于世界上他在研究的事情就是形而上学,我们的数学和物理知识都是由他开采出来的,求知识,所以人的本性我们是在求知,他们不断的在思考,在思考着真理。在思考这世界是怎么来的,在思考着自己的广播和清晰的认知。古人们认为世界是扁的,是评论是风的没有关系。我们现在可以知道宇宙中还有更多的宇宙,我们通过宇人类最终通过拉伸效应经过杠杆原理,通过压力是多得的杠杆原理,通过螺丝,通过钉子,我们把这些东西在我们人类生活的更加方便,人类最终都是为了更加方便而存活。人类最终是为了更加方便的在这个世界上来来回回的。存活让我们所有的事情都很方便,我们有小船才有大洲,有大洲才会有大大水艇,然后才会有《泰坦尼克号》。虽然他在年后是一个失败的例子,但是人们总是奔着失败而去的,人们都是不可能不成不成功,不可能是不不可能一直的成功二二派减三成功其实就是有问题的,因为人类应该是一个问号派加二等于二的二。,两边都可以减去三,得到二等于派减三,这两边都可以减加上三,可以x等于五,又因为y等于2,x减三,所以等于10,-3=7。最后我们得到的定律是有一头驴服了五颗甘草,第二头里除了七颗甘草,数学总是代数。总是莫名其妙的方式在解释着整个世界的风雨雷电。他们在数字中寻求世界的真理,这也是西方世界在我们的世界当中用数学和物理的形式在那里。在我们的世界当中去。仔细的照亮这世界的生前张恒是我们国家的一位伟大的东汉末年的一位天文学家,数学家,发明家和诗人。30岁的时候,张恒就对科学特别的感兴趣,他每天废寝忘食,都对天文和数字进行研究。他在这两个领域的作品居然他的诗歌一样,研究的匪夷所思的奥妙。中宏用不到嗯什么什么的观测观测到。总共天上有2500颗星星,还有11520颗非常暗淡的星星。张恒发现了月食,他的想法在月食的过程中得到证实,当地球运行的太阳和月亮之间,是在月亮投下了影子张衡发明的地动仪。可以探测那时候会地震,可是为什么现在的人都预测不到八级大地震了,也就是说我们的知识已经落落落落还不如古代的人。136年,138年张衡的地动仪探测到洛阳以西发生了一次地震。被几天后的使者带来消息所得到证实。也就是说现在你但凡地震了,你只需要在网上发一个微信,立马就可以。探测得到,但是古代由于信息技术的极其落后,这个地方发生了八级地震需要人靠马力把这个地震你呈现出整个世界的样子,当由应付在整个世界当中的时候,我们的衣服上就会产生了油印。这些油印就会仔仔细细的在这个疯狂也不疯狂的电影阴影中投射。墙壁上还是那些。匪夷所思的,令人不可一世的,寂寞的成本而封闭后面还有那些一滴卡尔带来的思想家带来的文艺复兴和启蒙运动。1500年~1700年,文艺复兴和启蒙运动在这世界上。充分的展开了五年等候才被引入数学之中。在这之前,人们甚至都不知道等号是什么东西。1577年,1577年是一个神秘的日子,1577年,人们发明了等号。也就是说人们知道了什么叫对等,但是在等号之前人们你看一下。考试在等号之前,你们知道什么是你记得?他们用显微镜在红细胞和黑细胞之中造成了毒气。文艺复兴时期内科和外科人们平衡的生活方式,你在外科的进步总是有着风险。因为你在外科的进步需要留很大的血液,提炼出一种他们学教我们的伤口进行包裹,这些血液可以令我们的身体还有我们瞬时间可能没有解剖好人就没了,我们解剖学中生一句来的。与生俱来的细微坡学在17世纪以后,意大利学家开始开始执行。进行验尸报告,右肺,心脏,肝脏,胆囊,胃,大肠,直肠这些都是在解剖学中进行的中医我们能把太阳的位置放在宇宙中心了1540年。哥白尼日心说成立了宇宙的模式。被牛顿认为是万万有引力。哈雷提出了一种测量地球太阳制定方法,在维度上相隔较远的两位观测者测量水星或金星凌日的这个时间,这个方法付出时间,人们知道地球离太阳1.5亿km,地球的半径三鲜2340,23455倍,太阳是地球半径的23455倍,地球人民胆小无畏。地球人民好像在井底之蛙一样,认为自己好像很大,我从这儿走到西藏,西藏也就是三千多公里而已。可是这要远远过于我从这儿走到北门口的距离。也就是说太阳从太阳的距离要远远的大于地球很多万倍。那些现象,那些观光的乐趣,那些日式出门的焦点投射在地球上的本人所示的预测都能让我们从一定和电磁辐射之中。在克拉克麦克斯维提出的一些理论之中找到这样的。接近地点的思维和现象,我们把这些现象在磁场之中得到验证,最终我们死去了。是科学使用数学的言语学的。伽利略一个一样的天才,在天空中绽放着无比绚烂的光滑。一个完全不是所说的天才令我们意识到他的所在,还有他的别墅中存在着那样这样的优美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