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文风练习 32/300 史丽雯的眼睛  史丽雯成仙记 (史丽雯、杜瑶瑶、郭依依美女三部曲之完结)

  湖水里面有一个小小的巨人,从湖水的水面上漏了出来,渐渐露出他的头颅。巨人顶端上做了一个少女,这个少女正是我们的女主角史丽雯。

  她的眼睛中长着一颗水痘一样大的水晶钻石,原来那并不是钻石,也不是水痘,我们通过这一颗小水滴钻进去。舔了一舔,原来正是她咸咸的眼泪。在两分钟之前。在洁的月光下,她和自己的男人分手了,手中本来握着的人却成了手中之外的人,手中本来握着的爱情却成了自己手中之外的爱情。

  生与死,只见一只在一瞬之间,生与死只在一轮明月与清水的泛滥之间。史丽雯走在了一坛汪水汪汪的池子中,她看到水中有一颗人头在那里,左右的飘动,心中想着这个人头也最终也不会说话,他能说出什么好话,那是不可能的,因为这个人都已经死去了,他在水中只是左右的飘荡,忽然人头变成了马头,马头又变成了牛头,牛的头又变成了老虎的头,在水中乱七八糟的飞舞,史丽雯仔细地望着这水中的人头,到了法官那里去控诉。

  法官坐在讲台上喝茶,手中端着一杯茶水。纹丝不动的望着史丽雯说怎么?你有话要说吗?


  史丽雯说对呀,对呀,我有很深情的话要告诉你,

  法官说有什么话你就说吧,我会听取的。史丽雯说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的男朋友和我分手了,然后我在梦中挣扎了三年,我都没有痛改前非,我不敢口是心非。

  法官的眼睛一眨一眨,口中一边喝着茶,一边叫他的手将一颗金鱼抬了过来,说道,你知道这个鱼叫什么名字吗?

  史丽雯说我不知道,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

  法官说这个鱼叫做鲲,北海有鱼,其名为鲲。这个鱼长大的时候,它就会像蓝天一样大,这个鱼,唱歌的时候才会在你的心中引起着悲伤。有什么不肯透露的事情,有什么心事你都一一藏在自己的心里,天地之间还是那样的伤神,天地之间并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你像我倾诉。你看世界那么的大,你为什么不把自己的心事都吐露给我?我并不会将你的心事化为己有,我也不会将你的心事解决了。你把你的双眼带回去,这条鱼也带回去,你们在一起过生活,从此不要问世俗间的智慧与美丽,不要再过问世俗中的悲哀与高兴,你要像海水一样宽阔的向前激流涌进,你要像猴子一样永远的不被喜怒哀乐所放荡不羁,就在那里呆若木鸡的仔细的反省,仔细的高兴,一个人艳丽,一个人悲伤。 

    法官继续说,夏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也是收获的季节,千万不要忘了在梦中多喝一些酒,还有你打牌的样子,令人楚楚动人,今后牌也不要打了,牌该戒了。

    戒了牌的你才是最好看的。

  史丽雯说有话要说

  法官大人,我有一些事情想跟你说,不知道你能不能听我说两句,我就说两句。

  法官大人说请讲,没有什么事情是你说不了的。你可以说任何事情我都听着呢,使劲我说好可以。

    史丽雯说,我就想说,其实我昨天晚上在家睡觉的时候,我丢了一匹马,为了寻找这匹马,我该去哪里呢?

  刚说完这句话只见法官大人都呕吐了下来。

    法官大人你没事儿吧?

    我没事儿,史丽雯连忙上去问法官大人你没事吧?

    法官大人说我没事儿,我没事儿,我只是昨天晚上喝酒喝的有一些多,忍不住要吐两下。但是现在我已经感觉好多了,我也已经没事了。

    这时从屋外捎来了一个少女。史丽雯心中想着这人是谁。

    少女在那里扭扭捏捏的,一动不动。

  法官大人说,你有什么话有说吗?请进来说吧。

  少女说,我有话要说,我有很多的话要说,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

  法官大人说请讲吧,这里有什么不能说的?

    少女站在两人之间,举起双手说的就是史丽雯昨天害得我怀了孕,请你一定要为我主持一份公道呀。

    史丽雯连忙向后倒退。说到,你傻了吧?我是女孩子,你也是女孩子,怎么会让你怀孕呢?你这个人口是心非,赶紧回去让老公管一管你。

  少女说的不,我才没有什么口是心非呢,我只是随着人类的性情在告诉你,我说的都是不折不扣的大实话。

  天上一样会升起一轮明月,天上一定会有一把宝剑在今夜将你吃死。如果你想逃离这样的现场和现象,如果你想逃离这样的生与死的边缘,你一定要来找我,这样天生的福分是你我的缘分。我也不想再多说什么,请你一定要保重好自己。

  少女说完了这句话,哑口无声的就走了,法官大人和史丽雯看着少女一走。心中卷起了一股想放羊的情怀。

  史丽雯说我要自由,此时此刻我想放羊,请你赐我一只羊可以吗?

  法官大人说。什么?你想要什么羊,这里只有两种羊,一种是长生不死的羊,那种是一下就会死的羊,不知道你想要哪种羊?

  史丽雯说,我想要那种长生不死的羊那种只吃杂草就可以生的长生不老,我要骑着羊的屁股。我要和羊一起去世界上,没有尽头的地方奔跑,可以吗?

  法官大人说完全可以,行吧,我现在带你去时间上没有尽头的那里有一个山丘,山丘里还有一个小鸟,你只要站到小鸟的上面,仔细地把手伸到水里去,就可以游动起来,就可以见识到世界上那些没有尽头的羊,没有出生年月份的羊。

    史丽雯接受了这样的挑战,自己拿里面镜子照了一照,嗯,我也还不算丑陋,如果训服一些羊肯定没有任何问题。

  法官大人悠悠的走了,上来告诉史丽雯说放不放羊这件事情和你的丑陋是没有关系的,她决定了你的才华还有德行。你一定要很有才华才可以放羊,你要多读书,读书阅读的越多,你可以操作越来越多的羊群。羊群不会以自己长得丑而侮辱,羊群会以别人没才华而侮辱。你明白我说的话吗?

    史丽雯说对,就是说我不能长得太丑,而且还要多读书,是吗?

    法官大人听了这一番话,居然发火了,说。你居然听懂了,太令我生气了,这就证明你的智商要比我高很多。我随便一两句,我以为别人都听不懂,你居然都听不懂。快给我拿来酒,我要喝酒。

    说了这句话之后,大为愤怒。在自己的眼睛所看,耳朵所碰触的地方,法官大人想要两瓶酒,自己把酒喝到肚子里,让自己感觉到世间的美好。还有美好中那种一如既往的更加的美好

  史丽雯心中想着不行,我不能再这样下去。我要好好读书。之间史丽雯拿出了五本书,抱在自己的枕头旁一览无余,十分憨厚,似懂非懂。

  一览无余的将所有的书都看了进去,把书中的每一个字,每一个道理都记得一清二楚,每一个段落,每一个行,字里行间都记得一清二楚。

  史丽雯把书看完了之后,将它捧在手里,心中想着原来在大海之上还有一群鸟,那些海上的鸟它们是充满自由的,我们不能够去教你从天上抓下来,我们也不能够把鸟的成全自己抓上来。

  原来自由自在可以让万物生长通灵,这是史丽雯读的第一本书,书中掌握了让你和自己在一起飞舞玩耍的形态和动作。

  大道无形

  大音希声

  死亡和海水原来是一样的生态和气色,这句话认识的明白了,原来生死两茫茫,总在一瞬之间。

  我们的身体与星海分离了太久,精神进入了微妙之中。

  原来我们长大了,但是我们的身体已经离我们的灵魂脱离的太久。那一天开始,实际我决定要去在火中修炼了自己,

    只见史丽雯坐在了一炉子中。

  在外面,她让自己的伙伴们拿了很多的菜叶子递给她。

  伙伴们将菜叶子递给她。问到。请问你要菜叶子做什么?

  史丽雯说我要菜叶子做一件事情就是我需要吃叶子。来吧,这个世界上你和我最美好的日子变成交织在一起,我要菜叶子来做饭,我要把菜叶子降服了,然后我要在火中修炼自己,把自己修炼成世界上最不怕火的人。你说我说的好不好?

  众人唏嘘说道,你说的好是很好,可是你说的也不太好。

    史丽雯说怎么我说的怎么不太好?

    众人说你说的不太好,就是不太好,因为不知道哪一个夜里,哪一个黄昏的数据里,你好像在那里愁怅过一个岁月,而我们在你的背后仔细的刚看着你那双色的背影,我们看到你家痛哭,我想往上前去救你。是被你深深的拒绝了,我们不知道怎么可以好好的救你。

  史丽雯站在山崖上,眺望着外面那些一望无尽的事,还有那些史丽雯心中想着。

    正面可以把他们的心情放在我的撕咬当中,让他成长站立。史丽雯。

  今天又十点了,她骑着一匹白色的猎马向前飞奔而去。

  白马向前飞奔,史丽雯手中握着一个橡皮筋,问白马刀,你可不可以给我停下来,我有事情要跟你说。

  白马这时忽然站住了。

    史丽雯站在了白马的面前,仔细,轻轻,暖暖的抚摸了白马的头颅“辛苦了小伙子。”

  骑着白马乡远处一望无际的奔腾。

  这个时候男人看到了史丽雯脖子上有一道伤疤,就问到你的脖子上为什么会有一朵伤疤?你快告诉我到底是谁你是谁亲你了?

    史丽雯说不不知道是谁亲我了,我知道也好,不知道也好,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告诉你一件事。就是你不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如果我不告诉你的话。

  男人说请说吧,什么话是永远不会告诉的?

  没有没有什么是永远不会告诉的你说。

  史丽雯说就是在那样的秋风之夜中。我们每一个人都在自己的身体中埋没了一个可以令我们遗忘所有人世间细胞的希望,只要细胞两点一线之中所产生的光线最终一定会将一个人杀死。

    两点一线之中女人所看到的人群中有一匹从远处飞奔而来,史丽雯乘上了烈马,前面还有一个男人。

    史丽雯右手跨过了男人的肩膀,左手搂着他的小腰问到你要带我去哪儿?

  男人说,我要带你去一个没有目的的地方,那里无边无际,那里肆意辉煌,那里的身体中存在着令人匪夷所思的动力。那里是一个你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你跟我来,我带你去。

  史丽雯说你到底要带我去哪儿?

  男人说我要带你去思维的正中心。

  思维,思维的正中心怎么去?史丽雯问。

  你看。我的心大大的不理解,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

  男人说完全可以,我们的思维就是柔弱的柔弱,又有着对爱情的渴望,闷闷不乐的时候是不是有人会哄你开心,在你难过寂寞的时候是不是希望一个人或者有人给你更加仁慈的肯定。你是不是就不想在一个人更加难过伤心,你是不是想变好?

  史丽雯说是呀,我是有这样的想法,然后呢?

    男人说,可是你有这么大的鱼池,你也有那么多草堂。你要有这么大的树,你也有那么大的土地来培育这些树,让树茁壮成长,纵然树长到了天空之中。我200%的利息也会帮助你让树继续生长,让树长到那些匪夷所思的寂寞的路程之中,树上面还有树,树上面还吃着树,你仔细想一想,你仔细看一看,是不是有人在你背后轻轻的推着你是那边儿?

    这个时候转头一看,果然有个男人在背后推着她。

  史丽雯说,你是谁?你为什么要推我?男人说你再仔细看一看,我像是谁?

    史丽雯仔细看了一下,原来是自己的父亲。

    史丽雯夹在两个男人之间,前面是她的男朋友后面是她的父亲。

  这是他的新晋男友,新男友长得面目英俊潇洒,两只眼睛炯炯有神,只是嘴唇上多了一颗痣,这颗痣总会被人们所迷惑,觉得他这个人是一个很花心的男人,其实并非如此。

  圣人无常心,以百姓心为心。

  没有常花心的人,只是女人让男人花心。或者说只是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是那样子。

  莫名其妙的使出莫名其妙的剑法,莫名其妙的把自己的胸口化作一道石头,在莫名其妙的乱七八糟的抽泣,哭泣,旋转,我们心中想着原来啊。

  原来你还是这样爱着我,原来我也可以那样爱着你。

    我们心中想着原来昨天晚上的风还在昨天晚上吹拂,但是今天就可以让它消失殆尽了。

    牛奶自入口,真实的一切就像打中了真实的少女的心里,真实的牛奶放入真实少女的嘴巴中,整个人感觉到人生存在,居然还有一丝忧伤。

  一个少女感觉到人生存在,既然你还可以那样一心一意的爱着我,少女说我给你挑一首舞曲怎么样?

  男人说你还会跳舞?

  少女说,不,我是会跳舞,但是我不是给任何人都会跳的。

  如果你和我太过亲密,首先我就不会跳舞,我是一个爱马的人。

  我喜欢骑在马的背上,听到吗?那金戈铁马的叫声

  男人说。跳舞和马有什么关系?

  女人说有很大的关系,每当我骑着马飞着飞着,我就会飞到月亮上去,在月亮上有一位仙子就会教我跳舞。

  我在那里学了数十载的跳舞,现在我的身体已经不受到任何的束缚,我的身体与万物化为一谈,我同万物一起相生相灭,我的内心堆满了欢心和喜悦,我们内心可以运用精神将舞姿化作任何我想要的样子,你说这样好吗?

  男人说这样很好呀,这有什么不好的?我很支持你,请你一定要淡薄的心去跳这样的舞蹈。让我看一看到底什么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舞蹈,时间里边儿的袖子放松而动,使力而在天中。

    史丽雯只轻轻的一站立,人们就看不到他的样子了,她消失不见。男人仔细的寻找史丽雯。她到底在哪里?是流入江河之中,还是流入了大海之中,看不见史丽雯。这个时候在风中追着一直风,在一直奔跑。忽然就画出了一道风和风在一起旋转扭动,徘徊不定。

  两个人你在我这里上了一下,我在你那里上了一下。

  男人说到史丽雯,你快出来吧,我要看你跳舞。

  史丽雯没有说话,只是一个人静静的站在风中,这个时候风停止了,旋转。一个人闭着眼睛站在风里面,身上堆满了杂草,还有花朵。

    没去救,心中自己有了主见,只见一阵风波吹动。史丽雯在风中跳起了一阵旋风一样的舞蹈。

  男人开始心头一震。原来世界上有这样的女孩子,这样的女孩子才是天神一样的女孩子,她是不可被人追的。她是无法被人追的,只见女孩子无拘无束的上前走去。

  两目放着空,她不知道人生的生与死,她已经忘记了人生的生死。她已经在生死之外,只见脚趾缝中生出了一个乾坤的世界,脚缝中生出了一堆无穷无尽的金石丝竹,还有无穷无尽的山羊都从他的脚指缝跑了出来。

  大家看了他的小脚趾缝,感觉到一阵饥饿,看到了他的脚趾缝,感觉到一阵的残酷,看到他的脚趾缝闪到了人时间的自然,安静,还有那种令人欢愉。

  史丽雯在此刻都演示的卑鄙而不亢奋,华丽而不中庸,简直就是化成了人世间最美妙的一道光环。

  她的美通灵了,天地之间史丽雯的眼睛望着远处那生与死之间的边缘。

  火德星君走了过来,像鸟一样没有行迹问这史丽雯说,今天我要给你说一下怎么和鸟一样鸣叫,你愿意听吗?

    史丽雯说我不愿意。

  火德星君顺势而为,既然女人不愿意那么走。只见火德星君转了头就向外走去。天空中突然又下起了一阵雨,火德星君守在了这个房子里。

  史丽雯说,既然你走不了了,就跟我在这里相处一世,我给你照顾你,给你端茶递水。

  火德星君说大可不必,现在只不过是天上下了一阵小雨,待雨结束了,我还会继续向出走去。

    我要回去,我要回到南天门,我要去看守我们的老家。

    史丽雯说,既然这样,那你就喝杯茶吧。火德星君把茶端在了自己的口中,有点烫,喝下去之后这么说到。

    史丽雯说没事儿,我给你加一些蜂蜜就不烫了。

  只见从厨房中拿来了蜂蜜和冰块,将冰块放入杯中,使茶水变得冰凉,又加入几滴蜂蜜。

    蛇凉风,风帘目,目连心,史丽雯始终想到虽然我已经很漂亮了,虽然我的眼睛已经很大了,但是我怎么可以像你这么随心所欲呢?

    想来就来,想去就去。而我只能在这里待着,在这个房间里哪里也去不了,能不能帮助我?你能不能帮助我,让我神魂颠倒一次,让我的身体和这只小鸟真诚的相亲相爱,对我要变成一只小鸟。

  火德星君说,哎,你说的话又符合实际的话,我可以帮你,你要说的话都不符合实际,我没办法帮你,你怎么变成一只小鸟,鸟是天上的鸟,地上又没有鸟。而且你已经是一个生物了,我没有办法把你培养成一只鸟,使里边儿这个时候很不开心,扭过头去就自己喝起了水。

  自己喝起了水之后,从箱子里拿出了一把麻将,告诉这个男人来吧,我们一起打麻将吧,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打麻将?没人说不可以呀,我现在还在上班呢,不能和你打麻将了,我喝完这杯茶我就要走了,我们最近天上在招揽人才,任用人才不知道你要不要去应聘一下?

  史丽雯说不行,我不能去,我要在人间打麻将。我的新君说,但是如果你是有天上,你就可以成为一个神仙,我们就会让你大难不死,我们还会给你交一些法术,难道你不用去学吗?

    史丽雯说不用呀,我现在已经可以变化无穷了,我可以变化成尸体在森林之中躺着,我也可以变化成君王来统治天下,我的眼睛可以洞察到他们打麻将背后的牌,我很开心,我不要那些世俗上的名声,那些混乱的名声和我在一起,我觉得就是对我人生的一种侮辱。

  那些是非颠倒之人,那些厌恶政治之人才,是我们最终的最大的敌人还是让我好好做一个人吧,我要做一个人去面对我终身的愉快,我要做一个人去面对我的文艺双全,我要做一个人却让我开心,让我不寂寞。

  寂寞又受到了寂寞。

  火德星君说。你和我有深厚的友谊,我是不会让你感到寂寞的,你看天空中那朵云是不是像闪电一样向前冲过过去?说着,只见一道云真的像闪电一样噼里啪啦又打了起来,雨居然越下越大,狐狸哗啦,下起了更大的雨水,雨水打在天地之间,只见所有人都对雨水有一种恐惧的心情存在。

  打雷下雨了就会有人奔跑,有人奔跑就会有人不奔跑,有人沉迷于财色,就会有人沉迷于得意。

  自古所谓德艺双馨,就是这个人什么都好,有才又有德,有德又有义,中国古代讲究人才得兼备,可是现在的人呢,十个人,九个人都会想有钱。有财。

  我们不但应该见多识广,而且还应该精进的钻研一些尽德。可是人们并没有这么想过,人们只是无穷无尽的去追求名利,追求功力,那种能果断的事情当然不会,不果断那种能武断的事情断然不会。

    去温柔以待,是以世人们失去的太多。世人们享于安乐,勇于满足那些常人、损人,玩人,迷惑着大家,还有愚人、小人,荒诞的人,懒惰的人,幸福的人,笨拙的人,污秽的人,骄傲的人。淫人,这些人在我们人世间都存在着盛气凌人的样子,他们生命力强的时候,我们根本无法分别出来,甚至直到他们死去,我们也无法去分辨出来。

  人生在世,人与人总是不一样的。人生在世,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样子,不同的样貌,我们纵然不能像行尸走肉一样,我们也不能放弃对自己生命的真理的探求。

  史丽雯背负着6万美元的债务,火德星君告别了。

  原来此时天气已经到晴。天气已经放晴,外面的茶花都已经开了,史丽雯打麻将输了6万美元,这个时候她又穷又没有钱了,到底找谁去偿还呢?

  心中闷闷不乐,这时候想到了一件事情,我是不是可以去把我的眼睛卖掉了?我的眼睛这么漂亮,天下第一美丽的眼睛。卖个十七八万,我觉得应该不是什么问题吧。之前史蒂文来到了一家医院当中,看到扁鹊正在那里治病,史丽雯上前走去说道,扁鹊大夫,我想把我的眼睛买了,你看可以还是不可以?

  扁鹊说你的眼睛挺好的,为什么要把眼睛卖了呢?

  史丽雯说,嗯,我的眼睛好归好,但是终归不合我心意。我想把它卖了,我也想要买到钱,把我的债还了。

    医生说,这真是平庸之见。扁鹊也治不好你的病呀,我跟你说,你这个病不是好不好看的问题。你的病是过于贪婪。现在你应该回去打一场大仗,像草船借箭的诸葛亮一样。把你的6万美元借过来。

  史丽雯仔细想了一想,心中苦恼的6万美元,我怎么会有6万的人呢?

  我的身体当中只有这温柔一世的生动。还有这温柔的眼睛,我的身体当中哪里会有6万美元呢?我去哪里找那么多钱去偿还我的债务?那你快拿我的眼睛拿去吧,我的眼睛今天送给了你,明天送给了你,后天送给了你,大后天也送给了你,我不想要了。我真的不愿意再找他了。

    春天这样的日子,雪景在雪花之上蔓延到寒冬。春天这样的日子当中,你和我两个人都在彼此做着彼此两个人的事情。

  我们总会是想着彼此,让自己寻欢作乐。我们总会想着让彼此在这春天的岁月里,或者那种无穷无尽的缠绵的生活。可是我们谁也没有想到,在这样的日子中还有学,还有小鸟,还有啄木鸟,可以令我们如此的伤心后学你仔细想过了吗?

  我仔细想过了,我也仔细看过了你。你看思念里面坐着的人 ,那思念里面坐着的风,还有那思念里面可以玩弄天下的本事,都是我们所不愿意去看到的。

  史丽雯只剩一个人来到了印度,在那里找了一个。可以影响的湖畔坐在那里,将时间定格了起来。她做着瑜伽,水边边儿找了一个瑜伽垫子,从河边散步荡漾,走了一个下午,也没有走出整个河面。

  后来到了一个屋顶上,看到一群人正在那里练习瑜伽,史丽雯想到我要和你一起我要和你一起。

    拎起了一个瑜伽垫在屋顶动人的跳起了瑜伽,跳了千百次,自己没有喜欢的那一刻。

    史丽雯想到泰戈尔一句话,“上帝以痛吻我,要我回报你歌声。”

    这个瑜伽练的有一些人难受,让人匪夷所思的难受,自己无论是从心灵上还是肉体上都会感觉到很痛,但是实力而继续坚持下去,她说一个在这里练一下,总比一个人在外面的世界花花草草又好。是吗?这个时候真的是吗?

    猴子眼里现在的猴子已经差不多都长大了,大家都要去猴子世界里看世界。我要去猴子眼里看那些猴子。

  史丽雯练完了瑜伽,也在猴子园买了门票进去看猴子中有很多不同的猴子,首先上来的是一条瘦瘦形成的猴子。猴子的嘴唇有一些干,史丽雯用她的唇膏给猴子查了查嘴唇。瞬时之间,猴子的嘴唇被变得湿润,性感,我们仔细向上面挖挖掘着这些湿润性感的美丽在黑暗中进行的痛苦,在黑暗中张那些可以感染的人群继续感染了下去,美丽可以感染,可爱可以感染,那我在猴子的这种一丝清风魅力的背后也是可以感染的,我们把自己的岁月像猴子一样拉扯长大我们的青春的色中。

  我飞奔出完全不一样的色彩,那里有毫不我毫不奇怪的动人的小树在猴子的眼睛里闪烁了一下,猴子将石力文带入了另外一个地方,这也就是一个大鲸鱼的海岸线上,徐立文和大鲸鱼一起。

  在水海里游泳。大咸鱼召开了,昨天见到了大鲸鱼的肚子当中。大鲸鱼张开了嘴史丽雯走入了它肚子里面原来里面正有人正坐在里面开会,坐在里面开会。

  一张大大的椅子,将椅子打开来,在里面坐着,我们看到那些疲惫的完备的声音,我们看到那些令人叹为观止的事情,我不知道为什么时候,我们的心中就会了一些诗词歌赋的种子出现,他不奈何我,我也不奈何他。

  大家开始背起了诗词歌赋实力文,这个时候站在一群可以唱歌的诗词歌赋的人面前。可以站在那些人的面前,史丽雯说这个时候我是不是应该逃跑呀?

    这个地方怎么会有我这个人存在呢,我没读过什么书,我怎么可以在这里呢?大家说到没有关系,你请饮两句诗也显得你这个人心中充满了美好的愿望。

  不是说不行,我没有什么是好赢的,只见老师给他们每个人上了一壶茶茶,水在桌子上轻轻的飘了起来,茶水的香气把人烧醉了,人们对茶水深心驰神往,史丽雯走上前去问的老师,请问这个茶水可以让人心灵更加宽阔吗?

    老师说当然可以了,茶水是有香气的,难道你不知道吗?茶水的中间的德行会让所有的人反复的思念你的家乡,你的故乡,每一个人都像茶一样从根部生长起来,然后又像茶一样像远处。

  渐渐的伸长出去,我们心中有茶水,我们的蓝天中有茶水,我们整个人就像茶不吃饭,不思的丫头一样,就像那鸭子一样,在水面上雕琢,反复布斯,还有那雪花。

  还有那蓝天之上的白云,还有那五颜六色的杂草丛生的风貌,人比黄花瘦。花问花不语,花替人愁,你跟说话,你跟话说话,话从来不会理你,你跟他说话,茶叶一定不会理你的。

  史丽雯化成了一座花儿,在天空中盘旋起舞。如果说我今天可以画成一座花儿,或者画成一朵美丽的茶水。

  我要化成什么样的花儿?老师说你如果要画成花,你一定要画成茶花,因为秋的茶花的今天开门了,你去看一看,那里有一个门,你说着门走进去。

  就是秋的咖啡店老师像神仙一样,一直到头或者不到头的鼓励着实力,恩,去看茶花那个《寂寞的季节》,那个天上有雨的季节,树从白云上落下来。

  整个抑郁的气息将整个人间都散发成了乱七八糟的一团乱如麻。大家心平气和的专着茶,喝着水,但是没有人注意到眼前的情景,眼前的景色,还是那个被枫叶染红实力骑上一匹马山,孔子仇和空子流实力文踏着燕子向前飞去,从鲸鱼中找到飞了出去。

    双脚踏入了院子之中,走到了院子之外,到那另外一片根本不知所措的地方,他的心头中向远处望去,他向高处登跳。

    老师这个时候问同学们 ,刚才史丽雯怎么不见了?同学们说他好像是的这个窗子飘走了,我们要追他吗?老师说当然要追啊,这上课的人怎么能不好呢?

    大家来到了这个窗子面前,来到了这山丘之上,看到了史丽雯一个站在断桥边 ,口中喃喃地说到,杏花,残月,明竹根,流水声是力味儿,站在桥头,望着天上的残月,那着甜淡的风情,心中不由的引起了这样的诗句。

  老师说,你先不要吟诗,你先仔细看一看这里附近有什么可以让人值得更加思念的东西,我们既然来到月亮之下,我们就要让月亮和我们融为一谈,我们就要让我们的忧愁有。还有情商,还有那些茶,还有那些生冷的流水,在乌云上散发出一股令人我们又能可以动人的事情,又能可以动人的世界,世界是人的世界,世界是着新式风云的世界,有人卖着茶花,有人吃成鬼神,愁一落鬼神走,你看你的心情是不是在晴朗后才变得这样的消瘦。如果你喜欢你的情郎,你大可以去追他,为什么在夜览人生人生之际,独自在这里忧愁你的青春漂流了三四年,此时此刻如果是星星点水样的,照亮着你的人生,那我们依旧享受着星星点点的灯光就可以了,大可不必为往事而忧伤,你看天上的人还是那么的美丽,你看天上的流水还是像大雁一样向远处飞去,冷云之间不容你,我在这里独塔冷云之间不允许你,我在这里共探人生的悲欢离合。

    史丽雯轻轻的脚下升起的莲香,整个人就像鬼一样,从山空中又跳了出去,到了深深的小院之中,那里有楼,有户,有阁楼。有冰壶,还有水仙子,晴空中一点闪烁,小白兔还有夜晚的锦绣粗茶淡饭令人无法团圆,我们仔细想着啊,原来是这样子,原来你们和我的心连着心,我们屏屏目双飞,我们的云在这里。

  有长江流不进的动态,还有那长江流不尽的人物众多,惊回当年那一场梦中情华,今回当年那一场婚礼,史丽雯仔细想到了自己应该是天上的神仙,不应该是地上的人。

    这时他顺着天涯走到了野山之中。野生重于老爷爷跟史丽雯了一颗星星,在他的脑子里洗了一个白菜送给了史丽雯说这颗白菜你你吃了吧,在人世间有很多人。会把你的希望和复杂的心情当做闲话,如果你很多时候见不到他,我们就可以说你失恋或见到或见不到,人世之中哪里有绝对的失恋?有一句话叫做半失恋,你知道吗?半世恋就是你可能已经失恋了,但是还没有结局。

    人生在世,只要你活着,你又不是在棺材里,是里边儿穿着一身大红袍子走上了。世界的尽头在那里,一匹马真正在地上厮打着草。实力不是说我要过生日了,你要给我送什么呢?那匹马边咀嚼着草,边对十里文说,我送你什么?一口棺材不知道可不可以。

  史丽雯这个时候只是放生的大哭,坐在地上哭了起来,马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马走了过来。用嘴唇舔着史丽雯的脖子,告诉史丽文说,我对你早有动心之意,只不过我是马,而你是一个人,我和你无法在一起,我今天有一件事情要给你说好不好?

    你说。

    马说也没有什么事情要跟你说,只是我想在你的面前留一些眼泪,你能不能看着我在你面前流眼泪?

    史丽雯说流眼泪好呀,请流吧。

  嗯。马把自己的头颅靠在了史丽雯的肩膀上,然后跪在地上,前足着地后足也着了地,就在史丽雯的肩膀上大哭了起来。

  史丽雯心中冷冷的告诉他,哎,不要再哭了,这有什么?哭到天道循环,你今天哭,明天哭,夜哭到明明哭到夜能哭死什么呀?你要豪气,你要挺拔起来,你要站起来,不要再哭了,快起来。

  马说我不行,我要一直哭下去,我要在人间一直哭下去。我今天我要泪流满面,我不要做一个忘恩负义的人,别人对不起我,我就要对得起我自己,我要哭泣。你知道吗?曾经我杀了我的喜欢的女人,也伤了我自己,让我变成了让他变成了一个寡妇,让我变成了一个孤家。可贵的寡人,我仔细想着为什么我把自己落下的那种桌子上的饼干,还有那些独身一人时的寂寞,都从人间带不去,我要去死,快给我一扇窗子,让我去死吧。

  实力文说行,你把这个窗子打开,你就可以去死了。只见史蒂文双手一画,在海滩上画出一个窗子去吧,你从这个窗子钻出去。你就可以去死了。马说行,只见那只小马从村子上呼一下跳了出去,迎面而来的是一位老奶奶,老奶奶身穿着金甲战装。告诉了这匹马你真的要什么码,说今天晚上我流泪已经流了很多的,我伤心欲绝,我不死不由天了,我死不死活不活不由天,现在有我了。身穿金甲的老奶奶说,人生光阴迅速,日月如梭。

  不如你去人间好好享受一下那些你没见过的美景,说不定你反而不想死了呢?马说人间的美景,人间有什么美景我不知道。老奶奶说,对呀,就是因为你不知道,所以才让你看呀,你看那里有金银财宝,还有富人,美女,还有金钱,美色,你要什么有什么,有艳阳的天空,还有那红色的小草,还有千日不去的忧愁,还有那全马之言。还有最主要的是那些千年的佳话变成了故事,你可以去里面。仔细的询问一下那些故事,那些动人的情怀,也许你会有一个风流倜傥的故事。而不是也限于你的前期之中实力文这个时候也从窗子中跳了出来,看到了马正在那里和老奶奶说话,实力文问到怎么怎么还没死,你怎么快?哎呀!死的这么慢,你快去死呀。

  老奶奶说到,哎呀,我本来是要去死的,可是我今天打了个滚,我要跟你说一件事情。老奶奶说我满心欢喜的跟我老公在一起住了两天,我老公对我特别好,他就将我身体之中最舒服的地方全部都碰出了一遍,然后我笑嘻嘻的就画成了少女,但是我的老公今天也没有穿带几件衣服走了出去,又和别的小三们是好上了,他们在一起气的我又变回了人形,我现在又变成了老奶奶的样子,你们能不能救一救我?实力文最终抽着一口烟,吐着烟袅袅的说的,嗯。你只要笑就可以了,只要你大笑不值,你就可以重新变回少女。老奶奶说是吗?我真的可以大笑不止,便会少女吗?

  老心机灵敏,却从来没有听过这样的话,只见老奶奶真的大笑不止,从头笑到尾,从脚笑到身子,然后他们一直在笑笑了一笑,笑了笑,笑笑了三声,这时候实力文递给老奶奶一颗银子,老奶拿到银子在手上心中说到,嗯,可是我还没有变老,你给我引子我怎么说呀?里边儿说我给你银子是让你去乔装打扮打扮成一位女人妇,妇女你没有银子就不会有很好的化妆品,银子可以让你变得更加美好,更加绚丽,人字可以让你看到这个世界上的忧愁,银子,也可以让你看到人世间的欢乐,你只要你欢乐,只要你过得好,你们就会有很多的好事情出现,这样你就一定会赢你就会成功,你的美貌就会被所有的人,大姑大妈,舅妈就是人所认可,亲情认可了,同朋友认可了,你的美貌就会被男人所认可,你去吧。

  你老奶奶说的好,那我先去了,可是这里的话你不要给任何人说,现在我心跳跳的极快,我不想把自己的放心提成的拿出来给男人看,我想把自己的这个心情在冬天里冬眠,在冬眠起来,然后在某一个清晨早上起来的时候,让大家所有人都知道我可以是很美丽的,史力文说行,你快去吧。你说的话我会推荐给什么什么网文给他发出去,现在你不要这么软弱,你需要的是用激情的痛苦,激情的心情拥抱那些热情,还有就算你是油刀角,你也不要去害怕众人,你被男人抛弃了,你还可以有更美好的一天,灵魂一定会尊重自己身体当中。

  让你的身体在悬崖中,在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或者在没有人烟的世界当中,成为那种就是心驰神往的事情,成为那种令人心驰神往的角料。高中可以,我们仔细再说。那种完全不一样的事情。我们仔细检查过。我们只是看着那种,我们仔细的看着到32的。事情我们仔细想一想。那些那些风尘岁月带给我们这些患难的我们仔细想象着。自己现在的肢体是否缺少了一些体育运动,比如说不应该在这里,比如说应该去那里,比如说这样和那样漂亮美丽,如果少了漂亮或者美丽如果少了,运动,漂亮和美丽真的会成为漂亮美丽。

  想到了这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大家才想到啊。原来我们在电车的同时,我们也几人连忙打了招呼,和奶奶告了别。实力文跳上了白马的尖头,说到想走白马说要去哪里?史蒂文说,快走,快走,这里来不及了,我有急事要去。白马说,行,那我跟你一起走去,可是走到哪里呢?他们两个人向前走去市里边儿,从手中拿出一把宝刀,放入了一个村子当中,自己独自骑着一匹马。

  村子当中有人在杀了人。杀了人数众多,这么多人,每一个人都惶恐不安,实力不是手中拿着宝刀向前冲去,直到故不意义的砍去了自己一个最喜欢的人,这个人正是实力,而当初爱着的人,他手起刀落,只用一一上的功夫跟着他砍落在外。头颅掉了下来,实力纹身青铜马上随身掉下来之后,将这个男人的眼睛,头发,鼻子全部挖了出来,倒在了地上,倒在了一件棺材之外。对,为什么都在棺材之外,因为他根本不想把它埋葬。天黑月夜时候,人们称人中实力味儿,马中白马,白马在旁边拴着私教名寒或者沉沦至今,或者简简单单的握在那里,实力文将自己的男朋友从途中安葬好了之后,对着天大吼了一声,喝到从此之后你就是贼,从此之后再也不愿与你在一起,你的魂魄,你的嗯,你的家人,你心中的焰火就让一生一世都不要再复燃,我跟你从此断子绝孙,史力文大骂不止,等会儿我跟你断子绝孙这句话说的好像有一些问题,但是出现这么说吧,时间是一把大刀,又再一次插入了这个死去的人的腹部。

  骑上了马,风度翩翩,是一文身,长六尺有余,心中身亡,一说到人生,颠倒是非,总不能让我这个女孩子总归只是以色以色之中以美貌停留于时间不行。我要去追,我要去抢夺天下,我要去和大家一起抢夺天下那些男人们的事情我也要做这件实力文上了这些白马告诉白马说走我们去。形似白马说行次什么是里边儿说现在当下谁是国王来嘛,想了想国王,这个国王好像是帅博,你要去杀帅博吗?实力说不行,我很喜欢他,还是饶了他吧,还有没有别的过望?不是白马说有嗯有一位国王,他姓关,是关羽的后代,他现在在南部。有一片小岛上自立一个国家,你要去夺这个国家吗?实力我是说做攻击,可是白马说现在我们人少,丽丽区嗯。你如此着急的去攻打别人,一定会先置你于死地,不如我们先商议一番怎么样实力,而是说不用商议实践。史蒂文远远睁大雷声阵地冲啊,他的眼睛瞪得如此之大,就像张飞一样,就像关羽一样,就像天地上最大的眼睛一样,就像斯特拉怪兽一样,白马只是低头不语,沉默的向前一。下的奔走而去。白马走到了赤壁这个地方,看到了大家都在挂着笑,白马上前去问,诶,你们为什么都挂着笑呀?这个时候大家都说吃逼之战染红了江学,我们的士兵都已经死去了,现在城乡抱头鼠窜而去,只留下了这一把宝剑,怎么你们是从哪里来的?是力文数。我们是从那两个跟你关系不太大,只是我想告诉一件事情,今天我要要了你们的命。

  白马说你等会儿先不要说话,安然处之。化工路话音刚落,直接背后一声交响,一个队伍呼呼啦啦的闯了过来,死个队伍里面的人都讲着道德或者不道德的声音在那里大骂。只见一个男人从前面下了马,说道,副英雄者,胸怀大志,腹有良谋,良谋有包藏宇宙之机,吞吐天地之志,你要在这里去躲我儿子的小岛,我已经很早就知道了,我觉得你不应该这么做,你应该乖乖的跟随我,做我的女人或者做我的。没事,做我的武士也可以,我刚才听你那么一吼,你嗯。完全可以做我的谋士。

  或者武士你的声音那么的大,你的样子那么的美丽,无论做我的女人还是做我的谋士都是可以的。实力文黑黑的笑道,你这么自大,我怎么可以做你的谋生呢?请问你是哪位?谁见这个人?眼睛笑眯眯的,看着实力味儿。说到在下正式和你一样长着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巴,两只耳朵的曹操曹丞相。怎么我在你的眼前你也不认识,这也没怎么关系,不认识我的人多了去了。也不差你一个。只见史蒂文脑子一震,原来是曹城县怎么有何贵干吗?曹操说我现在要拿你的头来,你把你的头交下来。我就放你过去,如果你不肯放你的头下来,我就一定不会放你过去。这不是一个交易,这是我在强求的要求你实力,我是说难道你想死吗?看我的厉害事件,实力为二话不说骑上自己的白马飞奔向曹操的尖头,

  只见徐楚奔了过来,挡在了曹操面前取处,用曹操赐给他以天剑挡住了曹操的肩头。轻轻一推,将曹操的尖头护住了,同时又将实力味儿的保健推向了远处。实里边儿再砍一剑,砍入了曹操的头颅,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华佗居然站了出来,是的。说到石小姑娘。要砍曹操的脑袋,也轮不到你吧,该使里玩儿一个颜色,让他赶快去走曹操这个人。文将如云,武将如雨,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杀掉曹操的。等会儿徐楚一来夏侯惇一来。曹雄一来还有乱七八糟的武将。都过来。史力文中纵然是一个人,他有纠结的伸手,还有那一望无垠的本事,由那可以空手套白套白羊的技能。他又怎么可以奈何得了这些人,

  让纵然有吕布,纵然有照片一样的本事,也只不过是将阿斗红千万人马之中救了出来,他也万万奈何不了每一个人的任何发肤,身体,说白了就是将人救了,但是你可以逃,但是你不能胜,你没办法胜,胜利是多么难呀,胜利是最终每一个人的终极目标,我们胜可知而不可为,可为是别人的弱点,可知是我们的强项,胜可知而不可为,不可为就对了,可谓就不对了,唯一就不对,不为就对了,唯一不为就在千万。辗转反侧的这些原理之中存在着这时曹操说怎样?你是要留在这里呢,还是要跟我一起回到我的徐都去。今年天气大旱,我不打算用冰,我要娶你为妻,和你结为夫妻之后,我会好好款待你,这个时候全程鹤全场掌声隆隆的响起,原来曹操要和实力味儿结婚,这可是天大的好事呀,可是实力而心中怒骂着曹操,他明明有喜欢的人,他喜欢的人是尿妹妹,怎么可以跟曹操去结婚了?不行,心中有1万个不容易,一旦两个人相处,心中有一个不如意,就一定会人仰马翻的破坏这个感情。更何况是1000万个不如意。只见石力文身子一旋转,

  积极地在空中转了一个圈儿。把自己发射到了月亮当中,又从月亮中回到了自己所住的地方,两行间流了泪,他的背上发射出了一阵鸡毛掸子一样的密密麻麻的碎片实力文说的后会有期,时间他把身子往前一挪。身子向前轻轻的一挪动,有些时候还有还有人死两面的事情,有些时候还有蜡烛在那里点着,可是自己却已经忘记了在那里如何去统治世界的。心情一个将军在天上喊了两声,他们不知道,他们不知道,他们看不见那种烟雾缭绕的。小伙从远处出来,乌云密布的满天奇兽,千奇百怪的野兽从天上十木而来,也是先从天上掉下了一艘船中所有的小船。吃上了一支又一支的野兽野兽,天上乌云密布,史利文这个时候到了,野兽的头目旁边说了一声,你们是来做什么的,是论文阻止多谋,可是这个时候也不至于束手就擒,也是说到我不是来做什么的,我是来破坏地球的,你看你们前面那么多人,那么多事情在胡作非为,难道你们自己都不愿意去拯救一下你们地球吗?我们来帮你除害。实力文照着镜子看着自己倾国倾城之色,自己想着,唉,国家的大事我也不想多参与了,我要去了,我要找一个男人好好跟他结婚,不要浪费我这个姿色,凌晨5:00,16味儿骑上了那匹白马,自己奔向了自己想要去的地方,白马后面的人仔细问到爱等等。我要送你一个东西,16日回头一看。丽文回头一看,原来正是一个人,正是曹营中那一个英俊的美少年。美少年带着眼镜,黄色的头发,戴着一个帽子,眼睛炯炯有神。史蒂文说你有什么东西要送给我?男子说,我看你文武双才文武双全,智勇祖辈,今天我要给你一件宝物,我希望你可以把它拿上去好好的。上扬你的父母或者说你自己用也可以,里边就有一些奇怪,但是不知道是何宝物,只见男人从背后拿出了一瓶酒,男人说这就是天下最好的美酒,等你心魂意落的时候,当你想起我或者你想死的时候。就把这瓶酒灌下肚子里吧,它会让你断片儿的。史蒂文说。话当真吗?男人皱着眉头说道,这有什么不当真的?只要你心里舒服,我就心里舒服,你知道吗?在你跟曹操对话的那30秒之中,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你,我已经暗恋了你,实力文说30秒暗恋一个人,何等神奇。为什么你刚才不跟我说之间,男人这个时候正要说话,一个非建设了过来,射中了男人的头颅,男人静静的倒在了地上,从此再也拔不起来,男人的头被建设为了两半。整个男人倒在地上,就像18岁的少年倒在血泊当中。男人的青春没有了,他跟史蒂文多说了一句话。嗯。16而联盟转过腾讯,将那瓶酒传到了自己的怀里,骑上一匹马。嗯。迅速的向远飞走了四醉如痴的说,哎呀,如此一旦起飞,天意才那一件,如果在射中了我,我岂不就死去了?刘芳千古的男人,我一定也会爱你的。话还没有说完,白马已经飞去了几万公里之外,在那里有船,又有肩不容发之气,在那里有酒杯中不空的,有人喝酒,也有诗人们宣扬,还有野马。

  百姓们在自己的头颅上颠倒着是非,百姓把小马抬出来看。马在前面奔腾,寻飞万里,马和小鸟一起飞翔,腾飞在天空之中,令人骨肉相亲,令人感觉到这是一个适合团聚的日子,又令人感觉到嗯这个日子如果适合团聚,天下就没有适合团聚的日子了,我们大家还是要在一起。相亲相爱,我们大家还是要在一起,最终千人百人万人,最终我们不应该把我们的眉毛,我们的云雾搅和的太过遥远,我们的眉毛云雾本身应该是合为一体,在一个人间的极端。石力文看完了这样的结局,那匹马躺到了一个山洞之中,这是一位少年手中拿着扇子走了进来,少年说道,我看到你足智多谋,今晚想与你饮一杯,不知如何。原来少年正是隐居在洞外的一个优秀小少年。少年想和史蒂文一起饮。盐一杯酒,在此时此刻实力沃尔看到了少年不禁潸然泪下,因为有太多太久没有人和实力玩在网上搭讪。

  哦有太多太久没有人和史蒂文在这风平浪静的野外说过话史力文,孤独两个字不是没?不是你说没就没有孤独两个字是人与生俱来的感情。嘴中喝着一口水是一晚上睡醒有一些咳。回过头去在少年说啊,原来是你要陪我喝酒不,或者说你想让我陪你喝酒行可以完全没有问题,我们要喝酒一起喝。我们为什么不喝呢?我们可以一起喝。我们把酒喝到自己的肚子中,我们再把酒喝了喝到自己的。血液里面有还是那样的球,可是九中还是那样的九中,你看你看你仔细看,那样的日子没完没了,你再仔细看。那样的岁月还是依旧的美好。

  你是天使吗?实力文望着眼前这个女孩子,说到你是天使吗?原来实力不是离开那个男人之后,喝了那壶酒,默默的承受着自己心中的喜悦,来到了这里,看到了那个男人在那里站着,心中想到嗯,原来是天使,原来是这样的天使,原来是那幅上的相机,原来是市长。石力文立刻上了楼,将自己楼上的老奶奶拉了下来。说到老奶奶,你过来看,我找到了一位天使。我找到了这位天使,只为天使那样的琢磨不透,那样的匪夷所思的忘记我们。我们将信将疑的望着老奶奶,心中想着哦,原来是你我看到了你你的思路打开你的大腿迈进,只要你向前喝下去,那口酒就会令你十分的折磨,不定眼前的人到底是谁。老奶奶狠狠地说到,对,这个人就是天使。十里边卖开自己的大脚,向前冲去,只是将天使拉入了自己的水中,拉入了水中,两个人一起在水下欢快的游泳,在那里打打杀杀,水里有一扇门没有锁。两个人顺着水游到了另外一个门去,天使高速实力温,你知道吗?

  我找你找了多久?16文说你怎么找到的,我天使说酒就是要是只要你喝了这口酒,你就可以找到我,只要你喝了这口酒,我就是可以和你在一起,现在我们两个人心意已经相通。你喝了酒就和我在一起,和我在一起,我们总想从前的样子贼一样在这个街道上洗礼,安静宁静的在一起,实力文在大街上吸收着臭臭风的空气,还有那香气扑鼻的味道,在肩头上放了一把雨伞,淡淡的告诉。啊,这条瘦条条白沙沙的人,这个人就是天使,天使的身上衣裳破烂,但是他的头上有个光环,任任何一个小孩子看到这位天使都会知道,嗯,原来这个人他就天使实力不是说天空给我们摘下了很多祸患和破难,我们一直没有坚持到底,我们一直没有把天空中给我们的磨放在我们的身上,我们默不关心的看着天空,我们仔细想着自己的怒火,我们还是想方设法的将他压制了下去,仔细看了看这个人,

  仔细看了看那个人身上的。动态的祈祷和舞步16文子淇响过了,原来是这样子,原来我们还可以在一起露出森严的,凶恶的神情,有威严的清晰说道,嗯,你来看一看,你看你自己身上长了什么东西,你看自己身上到底有没有那一颗让人心碎,让人神气凝结的东西,那个人仔细一看,一言不发,目光随着实力而跳动,怎么了?你告诉我有什么可以说的,我一定会找到的实力不是说我要轻轻的告诉你一件事情,就是你要温柔宁静的等待着我,你要温柔宁静的等待着那一条胡同里,在那里看着这条胡同里有一匹马,但这匹马站了起来。时候你再跟他招手,他就一定会答应你的,那个人说好的行,我知道了,现在我要去做哪里,我要做什么?请告诉我16分,说你只需要在这个小巷子里等着,

  只要你静静的等待着,就会有马过来,那人说行可以,我现在就去等待时间实力,我走在大街上,说到你这个人怎么像一个疯子,从来没有见过你这么疯的人,那人眼睛占得通红。我还跟你第一次相识,怎么就会变得变成变成疯子,我跟你说我没有病,我只是会夜里会感到害怕,有些时候我晚上的时候就会害怕,就会哭泣,请你一定要跟我在一起,不要做那些让我们不关心的事情,是因为男人的自自己的圈子中越长越小,实力文想成为一个小偷,他是一个想疯了和尚书记,他就想去偷东西,男人问到你想去偷什么实力,不是说我想去偷我邻居男孩子的心。男孩子说你这样隐隐的露出一点杀鸡是不好的,如果你想偷男人的心,首先就要学会一点16文说什么,那这个人说很简单,首先你要尊重他,

  尊重可以让你偷他的心实力而放声大哭,自己想到哇,我有什么可以放生?到处的在这寒冷的冬天,我连一个恋人都没有,好不容易想去偷一个男人的心,可是我还要学会怎么样去尊重人家,尊重好难呀,我想这一辈子我也学不会尊重了,男人说没有关系,只要你跟着我,我就可以告诉你怎么做,真尊重。可以吗?当然可以,一直去想你,仔细看那你还有五六颗事情在那面上打印,那里还有五六颗面包在,你的事情在你的身体上打动着你,你仔细打动人了,一望无垠的情景,你仔细等待着那令人匪夷所思的梦,你仔细看,你仔细瞧,你看这里有人查饭不思的,在那里赔礼道歉。而你却用一草一疫苗的将自己的心情打碎在地上,这里有人养着小猫任你无双等的激烈你也一定会在晚上的时候感受到这样的繁华,还有拥挤,史蒂文说,对呀,

    完善的繁华拥挤。是的,我曾经出来过,我曾经训过情,我曾经为此而到茶,我曾经为此而牺牲过自己,但是我这个人就是什么都怕我,天怕地怕我就是怕温柔。我就是怕他对我太过温柔,所以我要欺负他,我要在我恨他之前,或者在他喜欢上我之前,我要不要欺负他,不要欺负了他,让他那种正恨我让他的心中再也感受不到的我的武媚或者我的风情万种。从此从那一刻之后,我要跟他势不两立,他是他,我是我。虽然你觉得我可能活泼可爱,其实我并不是那样的女人,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恨不得从黑夜中阵阵的拉出一套清风,把自己的身体融化成石堆,在翠绿的小草中长大,翠绿的小草中有人说到什么翠绿的小草中,你是在开玩笑吗?他说的不,

  我没有在开玩笑,就是崔丽的小丑猪真的大峰山之下似如游龙一般在上面钻着宝石,在宝石上面复成难忘的话,难忘的话是你的话,男人的话也是我的话的,我仔细想着那宫殿,你这电上面的女人是擦了胭脂的,但民间里的女人也是擦了胭脂的,大家都擦了胭脂,为什么还要分清你和我每人就是人。每人就是与众不同的人,我们很美,我们同时也会保护对方,你的痴情,你的千万种,你的比你境界。你的比例精尖,你的那种老糊涂了的事,还有那种吵吵闹闹的事情,我们在一起都不会让自己背叛,人生太久,我们在一起一定会让彼此都会享乐,无穷无尽的享乐。你在谈什么风流话呀?你快做起来,我要跟你说话。史蒂文说,不行,你快让我登一下,我还有事情没有说完。什么事情没有做完?是利文说你不要把我拽住,把我放开,我有很多的事情没有说完,此时此刻我要看着那指甲或者指甲外面的东西,我仔细想出了一个好东西。我只是想说我只是心中贴近着那种胸口令,我们不知道医院的事情,我仔细考虑着那种令我们疯狂的见识,还有所闻所想,最终我想明白了,你和我一样都是一个不自信的人,我们要变得自信,就是支架上面要涂一些油,晚上你要抢我强吻我的嘴,什么强吻你的嘴强吻这个事情对我来说是有。一些男的呀人怎么会成了呢?那是不是要把帘子打起来或者把门关上?如果害怕别人看到的话,那种恶习不是每一个就是对的,成习惯的。行,本来就不好,就不对2月的天气应该开出的花,就是2月天气要开出的活儿,4月的活儿也很无力的花儿也好,每一个月份都有它独自有的花朵,落花随流水,闲情万种万种风情在那没有轨迹的小路上曲曲折折的散发生,我们最终最好的事情一定是没有轨迹的,而不是有轨迹的,有轨迹的事情大家都在做,那做来做去就已经住的没有轨迹了,

  心里边儿在他的眼睛在月亮下挖了出来。放在了一个盘子里,交给了作者说话,你拿去吧,既然你的题目交这个题目我我的眼睛就送给你了,力丸的眼睛你看好看吗?做就说不行,三姑六婆语重心长的告诉了我,不能在这个时候发现眼睛去掉以后你还要嫁人呢,你长得这么美,眼珠子还是要还你的。石榴,我的眼睛就是水果的眼睛,他快活聪明,越发的情形,勤劳奥妙,他只是让男友忘情忘情忘怀,忘情忘怀的身体中长得忘情了,我怀有人忘记我还的人和我的情况还在尸体之中,你就在这个时候我们的相互分离。我们身体相互分离,穿过柳树,穿过花阴,我们总会在一些女孩子之间找到那种相亲相爱的能六人无以伦比的理论,那些花鸟虫鱼,那些红烧寿短,那些闺中之蜜都有谁?没有人知道我们又是笑又是哭泣,我们又是哭泣又是笑。你应该把这个拿走。眼科眼珠我再给你还回去,直接作者用手帕包着眼珠笑眯眯的把眼珠还给了石力文,并且又送给了史蒂文一颗新的眼珠,实力文吊着一颗新的眼珠,心中念念的想到嗯你对我太好了,只是用这个方法,我不知道如何去把人生中最大的喜乐。

    散发出来,但是此刻我已经足够欢乐,徐力文将自己的头掉了出来,笑嘻嘻也好,哭哭啼啼也好。人生之后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实力文从房子中走了出去,看到房子外面的一些情景,还有一个男人,男人叫住了史蒂文,说到等一下。16,回头看到男人,男人和史蒂文在相互的交谈,男人的脖子低下了头,男人低下了头颅,眼睛也变得失灵,也变得明亮。男人已经喝醉了酒,在酒中变成了狂人,一般在那里哈哈大笑。手中拿着酒,手中拿着皮鞭,在伸着一只羊,石力文递给了男人一杯水。这个壶水你拿着喝吧,可能这一壶不够,一会儿我再给你烧一壶,你先喝着。

  男人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这个年纪的人了,还喝什么水呀?该死就死了,让我渴死。一个人如果一个礼拜不喝水就一定会死的,我正要死,所以不要让我喝水了。

  史丽雯说着,这是水中吐了一口唾沫,在那里搅拌了两下,坐了回去,从一颗山崖上跳了下去。

  她从云中疾驰而堕,堕落在了整个山崖之下,堕落在了整个山崖的下边。

  掉在了一处花丛锦簇的草原之中。史丽雯在这里抽着烟,心中思考自己未来的事情,自己变得越来越懒,慵懒的生了一个懒腰,静静地躺在一片花丛之中,安静地睡着了,从此再也没有起来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