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与速度练习 42/300 出其不意的少女

  女孩子一个人走在路上,把自己的舌头从嘴里吐了出来,女孩子向前走了两步,回头一看,后面居然有一个人在跟着他,后面是谁在跟着他,后面有一个少女。在跟着他前面一位少女面还是一位少女,两位少女紧紧的跟随,如果其中一位少女用心不纯,他们此时一定会发生斗殴的状况。只见前面这位少女回头一看,看到这位受后面的少女在跟着她,前面的少女说喂,你干嘛跟着我后面那位兽你说我没有跟着你呀,我没有跟着你呀,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跟着你了?前面的那位少女说你是没有跟着我,但是我感觉到你的身上发出了一股热力后面的时候女仔细往身上一看原来自己身上被火已经点着了只见他疼痛的喊叫着,这时才意识到自己身上真的着了火,他蹲在地上开始滚动,不是滚蹲在地上,是躺在地上开始来回的滚动。世界有二法门,滚动的时候也会令人疼痛难忍吧。忽然一只豹子扑了上来,将火给扑灭了。这只豹子对这个少女说,你一定要仔细的小心谨慎,在这个天气中,天气特别热,动不动你就会着火,如果你着火了,把你烧死了则轻,把你烧成了鬼魂则重。如果你着火了,你把地球引爆了,你说以后的日子别人该怎么跟你一块儿玩呀?你着了别人也着了,大家都找了你把这些着了火的人聚在一起,聚成一堆,就像一群傻子一样在一起着着火,你居心何忍,所以我说要光明正大的向前走。把自己尽量的往水里泡,而不是把自己往火里放。姑娘点了点头说道,行吧,我知道了,我现在有事儿,我要先回家了,你是哪里来的豹子?这位猎豹说我从深山里的洞里爬出来,少女说深山中有洞吗?猎豹说对,深山中有一个洞洞里面有一个心,那颗心在跳动,我就是从那颗心里蹦出来的。猎豹说了一声再见,只见他身子一把就向后奔了出去。猎豹走到了这个身后有人没人的地方,跳了下去之后。在一个坑里面睡了一觉,原来猎豹住的地方就是这个坑呀,这个坑是很好的一个坑,这个坑可以让人感觉到身体发肤有那么一丝的忧虑和忧愁,是个坑,可以让他感觉到。自己更加的欢喜和每一个人都有两只手,如果没有说错的话,对一个人也都有两只脚,两只手和两只脚相互并存,相互依赖,他们把自己的手和脚在天空之中,在空气之中玩耍后动动荡不安的手指,就像两颗动荡不的猴子。两个手指就在天上无限的来回摆动。摆动在右边,摆动在左边,摆动的来来回回无限曲折,我总是感觉到你有那么多心事,可是又像没有什么心事,我跟你说话时候你愿意去听,我不跟你说话的时候你也愿意去听,难道?莫非你是喜欢上了我吗?对。一定是喜欢上了我在这不同的牺牲品之中带来了同样的滋润,在这不同的牺牲品集中把那个小鼻子的阴险和诡异的动态联合起来,我仔细的想了想。为什么这里有那么多星星点点的光环?我又仔细想了想。为什么在这诡异的星星点点的光环之中,又出现了那么多诡异细小的光环。

二 犄角旮旯的秘密小基地

    我要给我的粉丝们说,今天我把虫不动舞台后面的这个小鸡脚旮旯的地方就是这个小的让你感觉很失望的地方,让每一个人都没有感情,都已经付出了所有的遗憾和所有的灭绝,让他无法重生的这种地方,我要把它做成一个秘密小基地。

  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地方呢?这就是我最匪夷所思的能力,我的能力就是化腐朽为神奇,在普通之中找到正常人所意想不到所根本料意料不到的地方,把这些地方发扬光大。

  虫不动是一个在花店巷里面这叫直角旮旯的街道里面冬天把人耳朵都能冻坏的地方生长出来的。一个店,是,门口会有人经过,来来回回的经过,可是大家并不知道这些来来回回经过的人只是楼上,很多楼上的人都不知道楼下开了一家店。更可怕的是两年了,零零散散的,我感觉从我们店门口经过的人,我都数扳手指都能数出来,他们是来干什么的来这条街,来这条街道,主要是来吃羊肉泡馍的,或者就是楼上的居民在路过,反正没有是因为虫不动。

  从今天开始它就要做成一个,因为你来这里,因为虫不动而来到这家店,那么这个鸡脚旮旯地方的意义在哪里?

    犄角旮旯秘密小基地的意义就在于我们是同样的,鸡脚旮旯店里面的鸡脚旮旯我们做成我们的秘密小基地,店外面的地理位置也处在鸡角旮旯。

  刘邦和项羽当初两个人在争论者谁先到咸阳,谁就可以王天下。

    可是大家也许没有想到作为一个花店上的先入为主者,我们在貌似看来军事位置上没有成为本门口的最好的位置,但是我们成为了花店巷最好的先入为主。先入为主的是什么呢?就是我们在这里做了一个第一家真正善放着人性光彩的店,这就是鸡脚旮旯的意义。

  无论老店还是新店门口的人都会很少没有人会主动走上,这条街也没有人会主动在这条街上去寻找我们的店,但是此时此刻这个店就在这里发扬光大了,它可以从未来到现在都过去,也可以从过去到现在再到未来来回穿梭,这个光已经可以照射到李白了。 

  年轻的时候,我把自己年轻的眼光放了很长远,但是在后楼的时候,我就没有把自己的眼光放的那么长远,当时当我又读到了刘邦,读到了项羽,到了曹操,读到了这些有能力的真正有能力的人知识,我又把自己的眼光放长远。我仔细的给自己说着,人一定要向前进,人如果不像成绩,人就会向后退,人如果不像挺紧人流和死去死去,在那一望无垠的岁月当中,失去在那里根本不知所措的岁月之中,我望着这前面的秋水,还有那15000的白菜和菠不可还有那土地上面生长的火红石榴,我对这些石榴说你们要成为世界上最好最先进的16,16说好的我们一定会成为世界上最好最先进的16。可是此时此刻没有人在我的面前,在光顾着这些匪夷所思的缘分,没有人在我面前去发呆,只有一个小女孩子在那里自己咬自己的手,我说小女孩,你为什么自己要咬自己的手呢?小女孩说。不可以,我一定要把自己的手咬破。有了我让我的手不许,我不能让我的手不流血,我一定要让我的手流出鲜血,流出鲜血的时候才是我想要的时候。四颗,五颗,六颗,七颗,八颗小女孩站在那里也不说话,只是轻轻的站在那里,他没有说话的意思是什么呢?只要你还跟我说话,就意味着他不愿意说话吧,他不想说话。不想说话的小女孩站在那个不想说话的地方,展现着不想说话的意味。小女孩站在一棵树下面,他在树下面。看到了这颗正在发芽的树,小女孩把自己的身体放在了树之前,实现数前面有一颗小草,小女孩又站在了小草之中,我看到了这小小之中还有那树枝中的秦始皇。我也仔细想了想原来你是这样的岁月还有岁月变迁原来你在这样岁月变迁之中等待着我们的精彩怀抱原来你在随着变迁之外等待着就精彩怀抱之声精彩的怀抱的声音就在这精彩怀抱的声你略夺了这个精彩怀抱的世界,我们把这个世界当成了自己的世界,可是我们向外一望,我们还只是看到了原来这个世界并非自己的世界,原来这个世界是两个人或者三个人的世界,原来世界并非一个人的世界,世界是很多人的世界,我们往前流水者各自空空的欢喜,我们也往前游睡着你仔细再来或者不来的欢喜。我看着你的大地上长满了那一望无云的时候,我看着你的大地上长满了那种一望无垠的错觉,你看地上的人在那里哭泣,而你也在这里哭泣。我们两个人都在彼此的相互哭泣,我们两个人可不可以把这种哭泣的声音做成不太哭泣的声音,他说可以,可以,那么就可以。小女孩走到了一个雕像面前,雕像正坐落在一个广场。太阳的角度是直立45度,这是一个秦始皇的雕像,秦始皇嬴政寝室。二公元前哎公元200。公元前259年到公元前210年,秦始皇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统治中国的人。我们看着秦始皇的声音,还有颜色,还有色彩,那帮我点点的样子。因为我们是一所是我们看完全是什么?我们仔细想着怎么样可以把我们的身体和你这个大家一起放飞起来,放飞成那大家的身体之中,可是我也想不到你在哪里,我怎么也想不到。你是在天上还是在地上你是在过去还是在未来你怎么也无法让我们在一起躲避着光辉灿烂的日子让我们在一七左边出那光辉灿烂中的光辉灿烂,我望着这样的事情。我的手已经打磨了,我的手已经打消了,我的手已经被抵消了,双手在抵消之中,抵消了获取双手再取消之中抵消了,未来他还是在那里站着。可是他的身体已经和我在一起打磨抵消,我们望着这山上的一角,望着这山下的一角,望着这些令我们横扫一扫天下的气势,我告诉大家什么叫刘邦,项羽。我告诉大家。怎么去把这个世界上的温柔体系消磨出来,消磨殆尽的温柔体系在这消磨殆尽的。潇洒清风之中摇曳一个舞,跳出了一段忧伤的情怀。小女孩站在秦始皇的面前正在秦始皇的舞蹈面前,小女孩开始跳舞,可是他跳的是什么舞?他跳的是皮里啪啦的舞蹈,他跳的这个舞蹈。也不知道怎么样可以把其余的房子跳活,没有人可以把秦始皇调拨。但是也有也有。怎么会有那么一个人把秦始皇跳活行,我们现在就来一段。把秦始皇跳活的舞,文字上可以把秦始皇说活,但是在舞蹈的姿态上,我们怎么把秦始皇跳过一位暴君,我能把他跳活吗?我只是在想着因为暴君我给他跳活真的太不容易了,但是我能想到的是这位暴君我做完真的跳不活。我也无法让他上去了,这位暴君我仔细想着,虽然我现在跳不活,我一直把跳死呀,反正这个舞蹈肯定是奔着死或者活去的,无论你在上面怎么样的嚣张,无论你在准备什么,怎么样的去等待,心中首先有一股乐器,心中首先要一股热火在这个热火之中,然后你再去懂得,你不知道这个热火中是什么样的样子,你也不知道这个热火之中是什么样的情怀。他在那里等待,他在那里消磨消磨殆尽的样子,就像观众在看着你,而人才在天空中,人才都在地底下,那里所有人的消失,但是所有人的消散。那就所有人在辉煌之中,对辉煌历史的哎呀还有培育,我们都可以让天下所有的人去听。秦始皇的命令,可是那个年代毕竟已经过去了。那个年代很早以前就过去了,现在已经不存在,不存在。那个年代中的什么样子?我们家眼前的一股光环拿出来,让他零零散散的扫到这个光环与光环之间。

此刻我还是那样的我只是此刻的我已经变化成了一只蜘蛛,我拿着自己的房子,还有自己的灵感在居住身上打破了这蜘蛛的界限,我也不愿意说什么,我只是向前冲去,可是前面的那些风风火火,前面那些爱情动人故事就根本没有在出租当中躲避了我,把我在知足的丛林之中迈步向前,躲开躲避在了之中之中。我也看着这躲避中的烟火,我看看这躲避的烟火,令我神呼雀跃。我忘记了这烟火中盛开的情景,我也忘记这烟火中紫色的味道,我看你这烟火中还有呢根本不知所措的人,人员中有什么人缘,人群中有他的上帝,稳着的脚上利稳着的脚,还有那仔细阅读过的倩影,还有那仔系列的那个欠,他心中在写着一本什么书,一个别人看不见的书,书中有一种人看不见的喜悦和光辉10月份光辉在整个所有的书刊中露出了他们的牙齿,在他们的牙齿之中,你也不知道断绝了什么样的关系,你孩子顺着房间细的往出走,女孩子走了,两步走了出来,在人群之中,站在人群之中,却没有人认识他,女孩子生成了一个红色的裙子。张总,师傅的嘴中在磨着一个字,在磨着什么字?我不知道男孩子在说说出了这神秘的鬼话,说出了神秘的鬼话之中,又可以让人们继续说出神秘鬼坏的事情。我和女孩子一起在这神秘的神话之中。江苏了规划就出来,要去我和女孩子在一起最神秘的鬼话之中。我生日的话。来回的签名流动,他的双脚像轮子一样两眼发黑,他的双脚像冬天的西洋一下握手而昏,他的双脚像夏天的阳光。你熊二,这是我们女孩子走到一个滑冰场,看到有人在溜冰,那滑冰的姿态就像风一样。这样风一样流动着他的身体,像风一样舞动着他身体扭转的姿态。在姿态与姿态之中,他们成立了各种线条的样子,线条的优美。线条的优美之中还有那朵完全不同的风,那种不同的风在不同的呈现色彩之中完全的流转了过来。现在心地善良的人,还有你一生不吭的姿态之后,我躲避了他的样子。我躲避了灰蒙蒙的风,还有灰我们的是灰蒙蒙的实验,灰蒙蒙的想法会浓浓的艺术灰,浓浓的姿态在辉煌的天空中打死着那无用的狮子的粉色的,像是女孩子做到了椅子上他的后面。有人在评判着他的力气,女孩子坐在椅子上有一个男人在那个方面仔细的走了过来,可是男人还没有转过身,就看到了女孩子动人又迷人的小脚,还有小小那放飞的风雨,我在沙滩上紧闭着双眼,我想着我是爱他们的人对小女孩了。飞机早已来到了沙滩上,男孩子看到小女孩在沙滩上急忙追了过来,男孩子奔跑着边跑边说。后来这里有被和我们来一起吃配合吧女孩子说贝壳可以吃吗拿来的说当然可以了直接男人小心翼翼的把脸贴在女孩子的脸上女孩子的胸脯上居然流露出真实的情感在真实的情感情感之中在我男孩子告辞了,女孩子来到了一座沙滩,不是从沙滩上来到一座深山老林,深山老林是很高的深山老林在那里男孩子有条数不尽用不穷的面具,还有回忆。忽然老林中有很多的小鬼,男人站在小鬼之中,前面,后面左边,右边都是一群密密麻麻的小鬼。小鬼说你在这里做什么呢?男人说我在这里玩,我要去把自己的生命中带来了一股更加沉醉的气息,我要把自己的生命与生命绞碎融合。小鬼说,你还知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当年明明来的人中有一个迎面而来的你,男孩子说明明而来的人中有一个迎面而来的我之后是什么意思?小伟说你可能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今天你我不知道,明天你可能不知道,后天你就一定知道了。如果在这个完全不知所措的日子当中走过了那一颗完全不知所错的事情,那么他已经一定会将你的所有的钙还有体质吸收过来,你说是不是?男孩子说是。那孩子站在俺这个小巷里面,仔细摸索着小巷的墙壁,还有石头,男孩子站在小巷里面,仔细看着这小巷中的点点滴滴的样子,他仔细想着着小巷里面的人究竟该怎么样怎么样去把这个小象中的情景貌似的干干净净,人们有的人睁大的眼睛,不对,男子现在不在小巷里,他刚在山里面,对,不好意思读者们,男孩子的位置标错了,他应该在山里面。男孩子从山里面爬到了山的最里面,那孩子仔细望着这山里面的一起落的神情,还有这山里面一起落的情景,男孩子对这个诉说。对数对男孩子跟树在说话,男孩子对叔叔,如果你两天前不知道我长得什么样子,今天我让你看一看,我知道让你知道我长得什么样子。Who对男孩子说嗯。我可以知道你长什么样子,我也可以让你知道我长什么样子,只是我现在还在这里坐落在这个山林之中的山林之下,我现在还在这里仔细玩弄着那个神奇的秋千在荡漾在神奇抽签中的神奇修身,你知不知道这个地方是做什么的?小叔说我不知道这个地方是做什么的,我也知道为什么你要在这里。为什么你在这里玩耍?男孩子说其实我刚跟一个女孩子分手,然后我就在这里动一动身体,荡漾着自己的身体在这里面。我还有地方要去说,我还有话要跟你说。说什么不知道,也不知道说什么,只是我觉得在这个世界中有一些神秘的事情可以让我们去诉说。英语学校不是什么东西能不去诉说,而我此刻就在这里让我仔细的水中捞月一番,让我看着这样的事情,让我看见这样的威力,在威力中展示高飞在威力中令我做的非遗所思。我看着这段事情,我看你这世界当中那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我还是把他的爱情的手法赚了,转了两个弯儿而搬动了过来,我只希望着这身深深水水,我只希望着这风景之中迷人又嘲笑,令人嘲笑的一句话,那一句话令我不知所措,我还不知道怎么样把那样的事情弄过来。我也不知道怎么样把这样的事情弄过去,你看着我,我看着你,我们心中想着这样的事情,我们心中也想象着那样的事情,心中的事情所想,让男人此刻完全不知所措,后面走来一位老奶奶,老奶奶渐渐的今日进了男人的身体,渐渐的从远处走进了男人的。身体当中老奶奶走进老男人之中,老奶奶说你看你看我跟你在这里做的这件事情能不能放在明天,或者放在后山出去,然后再说。完全可以,就是放在明天或者放在后天去做,可是您才过来,我身体肯定有一些模糊,老奶奶说过我身体完全不模糊,只要你在这里仔细的观看。仔细的雕琢,付出迷离,还有那只是感动着这活动的双手,我才可以让我和你一起在这个雕琢或者宣传的身体之中摆弄着身体左右前后的样子,还有两个人不知所措的站在我的身边,他的眼睛中闪过了那奇妙的一丝光线,这两个人手中都捧着一颗丸子,而你知道这颗丸子的两个人在那里。不是吃着丸子,男孩子走过前去吃着丸子的女人回过头看着男人说,你既然在这里,你在这里做什么?男人说我在这里玩耍,我在这里等待着另外的人,女人把自己的身体玩弄在杀人如麻的环境之中,而男人把自己的身体王总在上映肉麻的日子之后,一个在前,一个在后,一个是那样的匪夷所思,一个是那样的令人观赏,玩弄一个令人们喜欢一个令人们害怕,令人们喜欢的人,令人们害怕的人在这里都很虚弱的,无力的藏在这个。问题之上和问题之下,他们把天上的风筝照样出了一种神奇的色彩,他们也把天上的风筝在楼上喊了两声,楼上楼下都喊了两声,我们看着这样的日子,还有那大街上的四个轮胎。大学生们四个轮子还在那里走着再看到那令人匪夷所思的世界观,看你们6041次次的故事,我们望着这里的意思似的。故事我们看我们不知道,我们只知道女孩子的嘴有一些闪闪碎碎,你看女孩子的肩膀耸立了两颗鲜血,男孩子上前去抓住女人的肩膀,说你是杀人犯,女孩子说不要,我怎么会是杀人犯?男孩子说你就是杀人犯,你看你的箭头留着鲜血,女孩子说我的肩头会留下什么?男人说,对呀,你的肩头不只留了鲜血,而且你还整整一夜都没有出这个屋子,你看外面那么的阴暗,你的血已经染红了大地,你的血已经把大力染红了,男孩子看着自己的鲜血,看着女人的鲜血收到在浴在浴缸中你听我说,其实我不配在这里,我不配拥有你,我走了女人说你走吧,直接让男孩子慢慢的离开了,女孩子还在那里继续吃着面,没有三两两语,肯定吃不完面,吃完面回到房间之中起了坐下坐下起来起来坐下,坐下起来起来又坐下,坐下又起来,洋洋得意,四五天时间过去了,有一些细枝末节的事情不是人人可以抽气的,说话有一些隐含浴缸在浴缸中仔细的翠的落下。里面坐着一个女人,女人坐在浴缸之中,在那里欢呼起舞,女人坐在浴缸之中,花枝招展,空气空气还是一如既往的好。以后希望美好的故事令人感觉匪夷所思,女孩子看着那些稀里啪啦的舞蹈,还有p里发的舞蹈中构成的七里快乐的粗鲁声音,还是说您是不是还没有醒来,男孩子说我醒来了,可是我出不来。我出来了,可是我又想不来,无论出来还是醒来,无论可能还是出来你们一双手,只要十分以上的在世界上独风捉影,就可以捕捉出这窗子上面的寒气森森。我要你的时候只要一分手,只要在这里。那个纸上的在房子中间来回游走就可以把房间所有的好运和其实和坏脾气。


四 美丽的男人

女孩子从客厅中走了出来,只见男人身上裹着一颗布,这个布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实践这科部有一些薄薄的女人把这薄薄的布拿开,和男人坐在了一起,都坐在了沙发上,女人给男人递了一杯水,告诉他把这杯水喝下去吧,那善解人意的说我把这个喝下去,人家男人干嘛写到那个自己的嘴中,男人就呼呼的死去了。男人居然死去了,男人在此时此刻二话不说,居然已经死去了,承诺在泥土之中,女人看不见男人了,男人从此消失不见了,男人男人说我已经死了,你看这个客厅中已经我已经不存在了,女人说既然你已经死了,可是你的生命从哪里来呢?男人说,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我跟你说我的声音从哪里出来都可以,我的声音可以从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出来,但是我的声音绝对不能从我的身体中出来,因为我已经死了声音是没有死的,而我,人,已经死了女孩听了这些匪夷所思的话,女孩子说你一定是个强盗吧,男孩子说我会是什么强度,我偷什么,我从哪里来,我从哪里去,我要偷什么呢?女孩子说你一定是个强盗,你在这里偷我们的西瓜,孩子说。回来我是个强调在偷西瓜我怎么不知道女孩子说你知道你仔细的看一看你身后的是什么东西男孩子一看我生活都是西瓜等会儿男孩子已经死了怎么向身后看可以男孩子有声音在他的声音像身后一看能看到西瓜声音看到了西瓜西瓜看到了男人男人看到了女人这么匪夷所思的存在着在这个世界当中但是天突然天空中打了一道雷,男人说你知道吗?以前我在这个世界上还是很喜欢你的,可是现在我已经不喜欢你了,男人说你为什么不喜欢我了?女人说喜欢你就很正常,不喜欢你也很正常,以前可以喜欢你,现在也可以不喜欢你,难道我可以一直选择喜欢你吗?我不喜欢。我不可以是选择不喜欢你或者喜欢你,我不能在这个世界当中和你在一起。飘打逍遥,我也不喜欢在这个世界上和你一起飘摇,飘的我还是在这个世界上和你一起

五 当世界只剩你和我两个

男孩子笑眯眯的望着女人,两个人在这个天使疑似的地方衔接了起来,可是衔接成了什么样子?没有人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衔接,什么时候开始衔接成了这什么时候闲暇的样子,没有人知道他们只是在那里匪夷所思的望着对方的身体,望着对方的影子,他们只是在那里匪夷所思的望着这前进的光辉岁月。光辉岁月之中,有一股可以令人看到世间迷,手脚粗糙的时间。在那时间手脚粗糙的列车上,伽利略想到还是不要让他和我在一起了,我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我的意识已经忘记了我自己在做什么。当世界没有了天创下了到货天都不怕麻烦,天都怕麻烦闯下了大祸,天都怕麻烦,可是天早已经不见了,天在哪里?没人知道,天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天已经不在这世界上存在了。还有什么样子我们还怎么过来讨论人民论的气泡?我只知道在我的一生当中,杂乱无章的事情总是那么的多,而在我一生当中非杂乱无章的事情也总是那么少,我只知道只是在我的一生当中,我愿意把那学会喜欢或者不喜欢的迷人的信号变成消失不见,消失殆尽的样子,还有他呢?可以令人喜欢的生命带着生命之中,我忘不出几分颜色,在这生命之中,唯有爱情会令人匪夷所思,爱情是那是两个人的爱情吗?恋情,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吗?我们就来说一说这个事情,爱情不需要这两个人的事情吧,爱情应该是一个人在嘲笑,一个人在玩,应该是一个玩的事情,对,应该是玩的事情,我玩你,你可以玩会儿,大家真的是这样玩的吗?不对不对不对,顺序环境就不对,不应该这样吧。爱情是一种男人知道女人,女人知道男人的事情,男人知道女人不对,女人知道男人就对了,男人把女人的心灵还有受伤的感情摸索,在这心里还有没受伤的感情之中,男人把女人受伤和心灵的感情掉落这个受伤和现在的感情之外,我们仔细的望着这望穿秋水的一刻。我们此时的望着就望穿秋水的两个2g,3g,4G,5G,6g,7g。包括背着9g支持我们还怎么样去形容这个球体,我们怎么样去形容这个滚烫的手体管他的球体在管他的天地之间掠夺了所有生命的迹象,等他的主体在所有的发呆之中,没得这所有的生命的迹象,我手中拿着一本书也上天继续走,这和那个女人也在拿着一本书,像我迎峰走了,天上的风筝在背着还有那广场上的人民就像一个个全摆一样,裙摆人民路,还有天生的女人,还有地上的风湿,四位,六位,五位,七位,八位都一体融合了起来,我们就差2:33就要去地球上玩了,还有还有那么长时间不是还有那么长时间2:33,也就是还有两个小时,两个小时之后我就要去地球上玩耍,地球上玩么呢?地球上。当然是玩一些好玩的东西,每天我都会睡觉,每当我睡着我就会很开心的继续睡觉,我睡着再睡睡了再睡。睡了又睡睡了,把自己睡了开开心心,火车总是在地上漫长的。飘动着我说在地上烧动着,也就在那里漫长的飘动,而我的身体也已经在漫长的火车上潇洒成了源源不断的样子,你看是不是前面还有一个火车?可是我居然让他丢了有,我居然跟他丢了,这真的是我自己也非意所思的事情的是每一次我都会跟着某一个人在某一个地方走动的那来有些时候我会丢,有些时候他会就总有一次总有一天我看着这样的风,我看有这样的日子都是找到了来打游戏,再说完再来人,找到了这样的歌声,祝你找到这样歌声之中的日来来大家都能看到我们的东西不过你深中还有那样的事情在说话慢点,事情好像也没有说完的,风景没有说完就没法再说,说完了再可以再说,但是没有说话,我怎么可以继续说话?我把我从头说到尾,从未受到头,然后回到我从来说到头了。请来了无数的喝彩,在那里喝他的家里师生中王王爷,你说我忘不到你这样的申请和收入。在那里等着,等待着交流,我对着交流过去的天地。我看见了,又看不见了,我看清了。我将他遗忘了,遗忘在这世界中大概遗忘的地方,别忘记这世界中可以用了对方。可以往的地方,我不应该用地方,应该是同一个地方的话,我在心中这样的自己告诉了自己,我心中的这样自己告诉他。市区我们就自己说,嗯,你还是在自己的感一种流动的情感,我望着执行。身体没有动了两圈三天三夜时间。还有三天三夜的师兄望眼一穿,可是在这事情之中却走不动,走不来,这时候医生的时间和生存当中,我无法相信你说的。我把你的放篮子里这个篮子当中,我们两个人这样受着完全不重要,不是在这个咱们方块我们两个把自己的身体重放进我的身体。苏州金利还是是不是我嫌热的时候,我不是,我只是感觉到我也是头疼。怎么就头疼了?原来是二拿了十来痛苦的呻吟的声音中是赢了女孩子。又忘拿了,是用哪个在这昨天的实训中头疼了,那歌声不能动的还有呢?到时候滚烫的生日我要洗个澡,我从身后昏昏沉沉的起来了,又把一个衣服给他穿了上去。我登之后又看了起来,我仔细的说在我的这样的日子,当时你的很多一个可是他了,他还是没有在这里等待着这活一样的。那你关键他还是没有在这边,他的声音当中散发着等上的声音,声音可以滚出算是事情可以很麻烦,在麻痹的事情当中。你生日麻痹的。用意在哪里的心思当中产生着麻痹的火焰里的火焰,将火焰凝聚在成了麻痹的一道光景,爬地的光景弄成了麻醉的一道火焰,万事找不到欠缺的理由,就在这劝劝的旅游当中,成为了欠缺旅游的自己。在这欠缺旅游的光景之中。光艳,光环和食物的连接之上。好消息,恭喜交错复杂的成为了一个复杂的抗性边缘的清洁。迷乱的光线在凌乱的街道中正风热,嘻嘻哈哈的笑容勇敢顺时间爆破了出来,在这个框架结构当中发你看完全。不一样的形式,呈现出了完全会用的光彩,照亮了整个世界上。所有可以照亮的灵魂,我感受不到你还是在说什么,我们只是往前走着走着,走到了最前面,完全看不到一丝火热的踪影,不能一直往前走着,走到了这窗子上面完全感受不到。对,讲讲的令人害怕或者欢喜,我看着这桌子头上面放着这样的事情,我看着这是这上面放着这令人不愿让你的闺蜜情节在那风筝风筝之中的风景之前或者之后观众这两个世界的心情。这两个是不是生存上面的?就滚动了良族热烈的感情,我们把感情上升到了你说可以看一下的城市,我们把感情上升到了可以没有人给你所赐的。情绪之中。我们很多人在想象着如何去嗯。这一所思的理解不同的文字,我们把这些文字都理解在了自己的身体当中,这是到头来我们才发现人类根本不需要。这些那些的文字可说明到回来没发现人类好像根本不需要文字。人类需要的是如何过好自己的生活,让一旦人类把自己的生活过得圆满澎湃,双重打击,一旦你有了双重打击,就会步步为赢。打击是正面的话,它也可以步步为营的将人们所击溃。男子同等男人在那里左右扭转,他看到了女人拿着钥匙开门,男人走过来,拍了拍你的肩膀。你要我在这里做什么?你说我正要回家,你呢男人说我也要回家走,我们一起上楼,男人拉着女人的手走上楼梯,第一个房间没有人,时间漆黑的屋子桌子上放,了两盆花女人眼睛丑像男人面无表情的又丑了,丑登不上了,天花板上的灯还有地上的椅子好像有人来过,有人说这里好像有人来过,男人说你怎么知道有人说这几次刚才是在那里,现在却放在了这里,这个灯本来是那样摆的,现在却这样摆,一定有人来过,两人说那是不是贼?有人说可能是,也可能不是,我还不大确定,我能确定的只是有人曾经来过这里。你们带着男人。走了两步,又走到了这个世界的尽头,在那里有一条小毒蛇在地上坐着。都市的头上起了一个鸡脚,男人把这个鸡脚拔了下来,告诉你的人说,你看看是不是这颗毒蛇来过?女人说对,正是他。正式折扣毒蛇曾经来过这里,我要跟你说一件事情,但是你不能给任何人说男人说请讲吧,有人说其实我就是一条小青蛇。你跟我说两句话。有人说我能跟你说两句话,可是我怎么跟你说两句话?男人说你能说话就说话,说不了话不说话,我今生今世还有一句话要跟你说。嗯。什么事情没有人知道,反正就是有一些事情要跟你说,说的天花乱坠就对了,从抽象的匪夷所思的天才到具体的。可以看见的东西。一个大师的成型一定是来自于曲线,来自于天马行空,一个大师的成型。那就是经过时间的消耗在他的文字和枯草当中,可是很需要有足够的是是呀,还有金钱,你有足够的时间,还有劳动力,甚至还有金利精美材质是很重要,可是村里的材质在这个世界当中,每天转移最重要的事情,最重要的事情。一定是我们把自己和他们都相互关心,相互大家注意,相互把相互平时身分离。你看着这世界上有多少个人还在那里仔细观望着来来回回的色彩,你看人在这世界上还有多少人在那里?只是观望着,快要来到十的日子,没有多少人,没有多少事情,甚至他们都已经在倒闭了,他们都已经在昨天搞定了,没有在今天出现。他们已经不存在了,等会儿你停下来,这样列车感到身心荡漾,一辆车没赶到了,大雨,瓢泼大雨从列车上渐渐地走了下来,天空中又响起了一轮哦新的声音,新的声音在天空之中徘徊,还有那上大学时的人,那花园里所遇到的孩子,你还是说我跟你说一件事,但是你表里的责任一下。男孩子说你要跟我什么事,我一定不会跟别人说,你还是说我要跟你说,其实你知道光环和身体完全的。是让你看着快点儿,我喝不了,我喝不了,我还是我还是要说着呢青蛙告诉你来来来我跟你在路上去了,他们不转正的望着我人目不转生的看着这世界上发生出来的其他事,一三个男人赞不绝口的走在路上,他在身上匪夷所思的绕着蝴蝶部长正在望着这个世界上的那些感情色彩,他恍惚区的向前跳到了两下,女孩子跳进了一个沙坑里,沙坑能有沙子,还有青蛙,青蛙烧里跳出来告诉你,你在这里说什么?有人说我也不知道我在这里做什么,我只不过一个人在这里坐着,可是青蛙就从这,来来来,我跟你说一句话,女人就跟青蛙走了,女人手拉着青蛙上了两步,楼梯又拐掉了楼梯脚里这是一个墙壁,墙壁的下面放着女人和青蛙的一双鞋,女人先把鞋穿上了,女人又让青蛙把鞋也套上了,两个人双双套了鞋,走在路上,走到了远处,远处并没有人,远处是一个不满亲情的。花园花园里面有三只蜻蜓34~56至蜻蜓,还有两个大象,有两个长颈鹿女人看着女人骑上了长颈鹿,跟着跟着青蛙一起到了远处,到了那人,车之后,做,什么的,有,何,重要,两个人到,了,两次去,做,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比如说比如说走掉了还有没有事情可以重新的过来,还有没有事情可以重新的换过去?没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你们在做什么,有没有人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他们只是在不在翻动他们放这个就把他们从容不破的化为乌有。女孩子和青蛙两个人像两个好朋友一样,已经离开了这里,这个墙角上出于一种纷扰和波动的岁月,才是个墙角中。放着风筝和波动的一所思的情节,有人说你看这里还是不是像之前一样的你那人说不是,是不是?可是我觉得这一天上条狗人说像什么狗,男人说像一条蛤蟆,狗像一条蛤蟆狗为什么会像你条蛤蟆狗男人的身体上是一只蜻蜓一样,直直的穿了出去,两个人走到墙角下,在墙脚下滚动了两个人握在墙角下,一个人在头,一个在东,一个在西。你和男人给我在了墙角之下,两个人相互仔细着。持续的望着对方,男人心中升起了荷尔蒙,望着女人生出了一种爱意,男人心中就像一个蛮不是心中球号吗?男人的荷尔蒙被女人的神态所激情,气势汹汹的。就像一个蛮不讲理的狼一样上前去报志愿,你给女人说来,我要给你说一件事情。你是说你要去哪里?直接男握着女人的手,两个人在路上飞奔,跑步上跑的像两把火箭一样,从云端直接穿到了地面,从墙边一直穿到了一家卖咖啡的小店里,两个人的咖啡小店都做的出来,老板娘把两杯咖啡端出来滴在两人的面前上。老板娘说,你们是来喝咖啡的吧?如果我没有猜错,你是说不,我并不是来喝咖啡的,我是来谋杀的。老板娘大吃一惊,叹为观止。老板娘说你要谋杀,你要在哪里?你要谋杀谁?你不是说我要谋杀一个可以让我匪夷所思的人,老板娘说你不会要谋杀我吧?女人说,对,此时此刻我就想谋杀你,你看你在这一天24小时当中,我有没有什么时候把?自己,的手放在身上,我又没有什么时候让自己平白无故的在你身上和你的脚趾之间来回的走动,他们说他们没有说他们只是在那里平白无故的抖动着自己的身体,还有那匪夷所示的爱意,爱意朦胧从心中油然而生,没有人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大家都只是来来回回的摇晃着,来来回回摇晃着自己的身体来了喝或者自己在衣服上滚动的稀奇古怪的事情。你在上广东的是是不关的事情,仿佛是是第一次觉得在人生当中活着仿佛还是有意义的。玩具在水里美味多滋的漂浮着,移动镇玩具也在那里,华丽的滚动着,像泪珠,像泪水一样,把我们的身体,把我们的思绪光洒而出,洒了开来,女人愤怒的向前冲。他的心中有1万个不要,1000个不要,他的心中有1万1000个不想不需要啊,没有啊,这些不想了,不需要换成明明的土地在世界上点化,他只是在这里把第二颗第三课第四课,第五课还有那些泥泞的都,一样的身体,在这滚烫的,座位上划开划散开来是


五 两个人来到公园

没人说我的手来到了公园的长椅上,椅子嗯。上百分之两颗动人的光阴和光辉。我望着这样的世界和自然世界中的世界,我只是望着这界和世界中的世界,还在那里仔细的唱着歌,唱着什么歌。我还是在那里,此事你看着我要看着我只希望能这样一穿的出水和出水中需要对接的力量,我只是的果断的学明白这诗人的力量和哪儿适应的天气,适应的力量和适应的天气之中综合有的实用的人,而且他们还说是学力量,我是我去把他们认识过来,昨天也是今天的今天,今天也是今天的昨天我们仔细想着那选择的事情,仔细看着望着那想着的阜阳64的火花,还有那五元64的风情万种,风情之中有着万种风情的颜色,按种风情的颜色之中,有着万种风情的喜悦。寻安乐的神情和喜怒哀乐的事情的神情在今天的昨天融化融化在了一个大绳子里,我找了一般的孩子,你放开到来的颜色,你看看倒过来这里。和平平静,这里4,5,6,7,8,9,11秒钟,两秒钟将你拉了过来。公园里面有什么?有椅子?对,坐落在椅子里面,两个年轻人坐在椅子上面,风刮了下来,男人在椅子前面左右的来回的移动的自己的身体。男人只是想通,想不通,也整不通,这个女人怎么能会如此的不爱她,不喜欢她,她心中隐藏了多年的阴影,在此时此刻终于得到爆发。男人男人想到这样的家族,就这么感到荣幸了吗?这样的人可是就枯萎了吗?坐在椅子上心慌意乱的将自己头发都染白了,可是没事儿没事儿,最有魅力的人还是总是那样的去活去死。姜楠人在。公园上感到很累的时候,他就脱下了鞋,在椅子上睡着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已经是第二天早晨了,一个老人穿着一只笔挺的西装站在男人的面前,老人看着男人给他说。你在这里做什么呢?男人说,嗯,我一个人在这里不知所措,我也说实话,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我只是感觉我应该在这里躺一躺,如果有些累,如果有一些疲惫,身心疲惫的男人,还有那个身心疲惫的嘴唇来往下身心疲惫的光线。对身心疲惫的贡献之中,等待人的身心疲惫的他男人说。身心疲惫是可以的,可是你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跟人说出这一股?清风亮丽的劲呢,镜头和镜头之间有一个人,两个人,还有一个人和两个人在这里等待着我们泡沫和火花,我本来想沉沉的入睡,可是在此时此刻我入睡了。我2点3点,4点也不行,不可以入睡,不可以入睡,我还有什么事情可以做呢?我想有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我只是在那里待着,我也只是在那里等的时候。事情我把自己的书身穿的高昂还是在那里,不要去说话,不要说话你上你两张椅子,还有那求事当中每天充满动人的魅力的时候,每天充满多人的水珠水滴。飞机在地上滚滚的移动着,还有水滴在地上迅速的动人的理解人这样的话是低还是那样的手机可是水滴。已经产生了无穷无尽的眼睛和心里的动向,水滴在地上滴落了两下,滴落在了水滴之中。我望着手机上的样子,我看着你,我看着你身上的样子,我只想你看书,我看着你,我看着你的书。我看见你说你玩的,我看着你说你玩的能接受上,然后一只手在他身上灰灰的旋转。一只手从他的身上旋转出去之后又旋转了回来,这两只猛兽之中又挂着两只猛兽的手,我自己感受着这两只感受简直就像疯了一样,简直就是分了一下,要到起了自己的双手,我看着这样的狮子,仿佛全世界都已经不复存在了。在这个日子当中,无论发展多久,我一定要坚持下去,坚持把自己的话说完。把话说完,把话说完再走,我把话说了完,可是说了完整之后,我看了这话,后面还有话,这话后面还有话,还有人在说话,他们在说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话,这些匪夷所思的话令我们感觉到啊还是这样的日子,还是这样的水平,水瓶座里面还是水瓶。水瓶里面还有水瓶,我仔细看着这样的日子,你的日子当中我看着这样的非凡。非凡的时间,非凡的时间中还有非凡的光阴,光阴扭转,不同的扭转。我看到了两个好像不该看的字。文字之中有着令人不可的文字,文字之中有着令人不可捉摸的文字,蚊子还在文字之中讲话的时候,我们把文字变成了文字之后,文字还在文字之中,讲情的时候,我把文字又变成了文字之中。文字之中和文字之后的事情在百分之之后,分子中非一所思的呈现出两个不同的花朵,男人从女人的尸体中出来,带在尸体中,里面望着一朵花,男人说你看着这句话是不是有恒心,不可思议的样子?男人说对,我认为我可能不能完全有这不可思议的样子,女人把这个话里面不可思的东西提炼出来告诉他,女人告诉男人,你看今天我和你两个人在这里,站着可是我的心中没有你,我的心中并没有,你知道为什么男人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说我在这里站着,我的心中没有,你那,是因为我仔细的要和你两个人再,讲一讲外面,的世界我仔细,的和你讲,一讲这外面世界的那些美好的事情,还有那美好的事宜我,把,这仔细的,世界,合并,好的,事,一都全部,讲,了,出来我,看到,了,一句,话,有,两个人在,那里,做,了19,19两个人坐那里喝酒,但是中间放了一瓶白酒,两个人说是不是要喝点儿酒,说是是肯定要喝点儿酒,这个世界上你不喝点酒怎么能行?你不喝点儿酒,前前后后的因果关系都不能成立,你喝点儿酒之后又有关系,就成立了因果关系,就是本来就没有英国的因果关系,但有了英国关系之后,有了英国关系之后,两个人的关系就成立了,应用关系。男人的心目中掏出了一个心,这个心是写给女人的信,这是50年前给女人的情书,男人把信从我乘风中间拿出来,看见这个新中间写着密密妈的成数字男人说我,好,爱你我在这个书上在这个春天我已经很爱你我把我,的心情荡漾在这个春季的朦胧之中火爆,我的心情荡漾在这个春季的朦胧之中之后我还是那样喜欢和你在一起,你来我给你说一句话,我看见这样的话和这样的心情匪夷所思的望着你们和我们都不可开交的秘密在这秘密和秘密之中,在这秘密和秘密之后,我们都在一起,魔性的当着一个休息的少女看着休息的少女还在那里说休息的时候你说你什么时候过来,我跟你说一句话,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过来,可是在这样的秘密的基地之中,我还有这样。秘密基地之中的话。嗯。

据北明苑杯子中真的马明也要过来了,明天邀请了自己的杯子之中,还有那杯子之外,你看你看这世界上本来是这么大的世界,可是在世界之外,可是在世界之中,好家伙完完全有这么多的时机,他们在不明不白的呈现着完全缤纷的色彩。缤纷感想之中又埋藏了更多的缤纷的感想,他们在那里实实在在的随心,所思的望远,望眼欲穿,他在那里时代的所思的,望着这个时代和那个时代之间相互连接的情景和变化。我仔细的望着他们的群里面花之中那些群里变化和情景变化,我仔细的望着他们可能会说话的哎呀,精彩和预料,可是谁能知道在这个时候你老老实实仔仔细细地走在这个路上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原来你后面和左边和右边根本就不会有人,你的旁边儿根本不会有人的时候,你就会出现一种匪夷所思的一丝不挂的情怀。

我仔细着望川秋水的原因,还有原因之中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我只希望你这些世界,我也不想在这里说什么,可是我如果是真硬到来,无论你永远能走在大街上,你远远的望着前面的那些剧院的音乐会上里面的世界两个男人和女人来到了运会上,男人说你怎么变成了这一个泼妇,女人说我没有变成泼妇,都会变成客服呢。剖腹这种骂人的话,你能从自己的嘴里说出来吗?你不能这么说,你仔细的想一想,你你看一看还有是不是有很多的人在那里,只是等待着你仔细的等待,为什么等待还要仔细呢?没有人在这里等待我,根本没有人等待我,他们只是在那里坐卧在了情怀之中,在蓝天上的白云之中逃出了一只小鸟,小鸟在这个情怀之中向前挣脱出去,小鸟从天南在女人的怀中,女人的怀中顿时抓到了一个小鸟。女人望着小鸟还是在那里睡着,看着看着你,看着我,还有看见那些神采一样的人,人才一样的人的勇气,仔细地落在这身材一样的悲喜之中。我望着手上的打戏,还有望出女生处我头痛不安的我在这个包厢里就是你女人望着这不黑暗中的灯光,女人的眼睛向前走动着,看着是黑暗者,前面有一个男人在那里做着女人,向前冲刺去看见前面的男人向女人在这窝着。手女人说你跟我来,我带你去一个地方,男人把手交给了女人。男人被女人得到了一个黑暗的角落,更加黑暗,角落女人向前走着,男人也向前走,两个人一直往前走着,从黑暗中走到了六一次的黑暗,从黑暗中走到了再一次的黑暗,这里的黑暗和那里的黑暗完全不一样,这里的黑暗是文字当中的黑暗,那里的黑暗是那里的黑暗。你的新网体发你的是这么的,让人匪夷所思,你看你主动要担任起这样的责任,没有责任可以没有人可怜可怜的郁金香,可怜的花朵,你和我在一起,这样的来回搅动着。你要回答所有的不幸,还有你脸上亮晶晶的月亮,还有那些太阳,还有那个郭衣团的不幸,都会令我们非所思的来回的在袖子里长动扭动,扭动着袖子里的麻雀,还有袖子中那些令人完全不可以相信的职业,还有一些破绽,你过于较真了吧?我说我是过于较真的不是这几个。我又有什么样的情怀可以来刺激你们,不是此时此刻。你为什么你微信是可以让你这优秀事业当中的优秀变成更加优秀的优势呢?我研究的很透彻,我的皮肤里除了粘着研究的很透彻,这师傅当中完全不能再?有另外更加是皮肤的事情女人的皮肤,是女人的皮肤而,女人的皮肤在思考着自己要怎么样去做车从来都缺少,勇气的人在此时此刻好像都一片,混乱之中走出了那种混乱的奇妙之声,脚步声在脚步声中扭转脚步声,在脚步声中体现出了长方形的一丝踪迹,我只希望呢这个世界当中还有那些被占了上风的门面,我只希望你这些世界中的感到自豪的还有那些神奇的大师们,在所谓的作者神奇的事情,他们只是从远处滚滚而来,他们在这个城市上空所坐落的地方,还有他们算是脚上穿的小鞋,还有那些令人完全不知所。我处的地方抖动着。那些完全抖动的永远永远是永远有永远永远之中又有了什么永远。永远支持,永远之后永远在永远之你哭了天地里,你是赞赏的情怀,你在这负责天里你是赞赏的等待着循环等待的一直在等待的事情当中等待着我们的事情。等待的意识,等待的情怀在我们灯火熄灭的时候容忍着你的手,那牵手的手在天空中的鹅杆上面冒上了牙,这谦虚的双手在这天空之中流感之后冒上了新新的牙以新鲜的牙也,深深的牙齿中抖动着每一次,抖动或不外乎是你不外乎是我,我的手中也有一次完全不可以由软的双手,我的手中不可以有你死,永远不可以柔软的人,那些人和那些事情都在我们的心中唱起了完全不同的样子和光辉。我望着这样的事情,忘了这样的申请,我要去法国打仗了,我要背着我的身,我要背着我的枪,我在这儿困苦了。好的地方去法国打仗,女人给男人说你要去哪里?法国那里的女人说我要去一个可以令我精疲力尽的地方。然后在那里等待着我要去那里等待着我要等待的人,男人和女人两个人在一起手拉着手,肩并着肩往前细细的走下去,走过了这个世界上的那些顶尖的地段,地段上猛烈的抽起男人,男人站在低端上向前抽泣,女人也站在这个坡上,先前出去两个人一直向前奔去,奔分配着双手,男人拿着女人的双手,女人也拉着的那个双手,两人同时在一块儿,此时此刻谁也不会分离,就像两个人一样,在这里仔细的扭动着自己的身体,男人抱着女人,他说你的身体像被火烧了一样那样令人。是头脑发烫,你永远抱着男人说你的身体就像火烧了一样,令我也头脑发烫,两个真心站在一块儿,就没有世界上什么永远什么不永远,什么美心拍打什么灯火熄灭,都在那里的黑暗之中彼此的考虑着鼻子,他们的思绪往前飞奔了十年,那轻轻的触摸不到的声音,就房屋是你和我之间那种分布,分布到是你两个人在本门口吃了一顿饭,又去了冲不动里面喝了一杯酒,然后喝了酒之后,女人说你看我的身体是不是很美丽,男人说,不不不,你并非这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因为你的脸蛋上还有一颗痣,颗痣让你变得不是那么美丽,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应该是喵妹妹,男人说妹妹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妙妹妹是神的妹妹是谁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先吃饭,女人肚子有点饿了,两个人在睡门口吃饭,两个人吃完了饭,感觉自己底薪会议了。在远处躺了下来,在咸阳湖的边上,两个人坐在咸阳湖边上,手拉着手,看着远处的月光,月光就像有了明月一样照射在地上,月光本来就是明月,男孩子这时候取笑没开男孩子。是没有定格的脸,居然在这个孔上将它放大了,为什么没有定格?男孩子的身心就像500次的鸡狂打男人的身心就像500次像雷雨一样的滚动,这样的绿叶,这样的事先这样的耳聋,这样的耳背,他们在一起用餐了,他们在一起说话,说话的时候就像说话的样子,不说话的时候就像就说两个人在一起,激动的,激动的,相互坚定了,将相互拍打着彼此就像高兴的性质,就像两个人完全吃不过饭一样,他们节俭的生活了,简单生活了一生一世。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个人的生活中又起了一股可以令人匪夷所思的经历。两个人在玄武湖喝的酒,喝了酒又去那个咸阳湖的中间有一个龙宫,他们顺着龙宫向里面望去,原来里面正是一个龙宫,他们的水晶宫龙王爷招待了他们两个人说我们刚才过来这里是咸阳湖的龙宫龙文社对峙的玄龙,你快来。王爷请他们喝了五瓶啤酒,两个人喝倒了,两个人趴在地上,迷离的双眼就像《两只小狮子》一样抖动着头发,两个人想像绳子一样得转头发,龙王爷说你看这里是不是很美好?两个人说对啊,这里是很美好,可是这里没有洗手间啊的王爷说你这里一定有洗手间,你看看。你要看看如果两个人在法国打仗的时候,我们要去在法国打什么仗,这世界上的骨头都软了,可能是骨头上另外耳目聪慧,我从早上到晚上必然会成功,我从早上会晚上一直动荡不安的十有八九的猜测的这世界上还有多少个小时可以移动。这世界上还有多少个小时可以把这世界上的事情在这个世界上?来来回回的滚动,我仔细的想过了这样的事情,我仔细想过了这样那样的日子当中还有什么样的事情我们需要去面对,我仔细的想过了这样的日子,那样事情我还有无数的绵羊感动的可以羞耻,在最后的滚动的24小时当中,我把林黛玉的耳朵关了了下来,在这个世界上,最后当中我我把这个世界上的那些自己自我的抖动玩耍,小王子和我两个人是富有弹性的两个人,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只是在不断的品尝这个饭中的食物和食物中的饭。小丸子的头发就像亮丽的一只眼睛,在天空中竖起了星星两点我只希望着这些小丸子,还有这些小丸子中的人,简直就像是无陷的人,在天空中长满了神秘的双手,小丸子说今天不能吃饭,我说过今天为什么不能吃饭?小王子说如果今天你吃饭的话,明天就得吃更多的饭,每天都要吃饭,你能吃的完吗?吃不完,所以今天不能吃饭,今天不能吃饭,不但今天不能吃,明天也不能吃饭,后天也不能吃饭,大后天更不能吃饭,饭本来是我们应该所具备的,应该昨日已积累的东西,可是在这世界当中,我们把饭放到了自己的嘴里,我们把饭放到自己身体当中,殊不知谁也不知道这个饭什么时候回来,什么时候回去。


  七 最终两个人分开了又在一起了又分开了又在一起了就像电影中出现的样子


  男人拉着女人的双手向前走了四五步,女人说你不要走了,不要再跟着我要往前走,我要自己走去。

  男人说你要去哪里?女人说我要在前面吃两碗面然后我就回去了。

    此时此刻两个人在咸阳湖边上,两个人吃完了咸阳湖里的水,喝了一些鸭子,两个人把自己的身体放在了前湖的旁边躺了下来。

  女人问男人你什么时候回来,我要跟你说句话。

  男人说我不回来了,我再也不回来,从此以后我再也不会在这个时候在你的面前。

  玻璃上宝藏一样,在两个人的心中升起了小小的泪花。

  男人坐在一个屋檐下,一个便利店的屋檐下,在那里看着书。

  男人说我今天我要有什么事情的话,我今天要把这个事情放大扩大。我今天还要把这个事情在我对世界的美妙之地合理化的扩大。

  男人去便利当中买了两包奶,坐门口屋檐之下,看到了屋檐上又撒下了雨水,今天又把人困住的时候。天气微微有一些冷可是天上的太阳还是那么的大。

  大大的太阳屋檐上低落着雨水,而且天气寒冷,这样突如其来的奇妙天气是从来不曾有过的。

  男人的背上散出至高无上的光芒,男人坐落在屋檐之下,突然变成了释迦摩尼。

  他的双手。和双脚同时安静的一动不动。

  男人在这两颗可以寂寞的来回走动的人之间,他选择了先从女人那里穿过去,再从释迦摩尼顶上走过去。

  释迦摩尼头顶上有一颗蜡烛,男人点着放在了释迦牟尼的头顶。

  可是释迦摩尼头发忽然燃烧了起来,男人说等等,你的头发有些长,你是不是该剪头发了?

    释迦摩尼说不行,这是我的发型,我现在不能剪,我要让我的才华,还有我的无上智慧,在这个大厅房中遗漏无疑。

    男人说,可是你头发长真的需要点,不是要点,是要它剪一剪。

  释迦牟尼开心的说不行,我就是不剪我头发,头发太长我也不剪,我是那种五体投地的不服,你说什么我都不相信,而且我不相信你说话你敢信吗?我真的不相信你说话,你说什么我都觉得你在骗我,无论你说什么,我都觉得这个世界上都匪夷所思的存在,那些好心也好,好心好报也好,那些将要灭亡的事情要好,我就是不相信你要跟我说的话。

  男人说行吧,那我先自己走了,是释迦摩尼行,你自己走吧,如果有想找我的时候再来找我。

  男人变成释迦摩尼,而释迦摩尼变成了男人和女人。

  男人拉着女人的双手从包子上跳下来,跳到了地上,洋洋洒洒的走掉了,在这天空的下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