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与速度练习 41/300 玩

  大家好今天我又来玩来了。

  我站在这里就是来玩。

    我站的这个回忆的地方就是来玩,跟大家一起。和大家一起来玩,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个尽头,也许这样的事情(玩),不会有尽头。

  我只是在这里和大家一起。仔细的享受我现在的岁月,还有过去的随缘,其实只要你仔细想,其实只要只要你仔细的去寻找。

  总会有人和你一起在这个世界中一起去等待。懂得那些更加遥远的事情。嗯。懂得那些将要发生或者不可发生的事情。世界本没有什么逻辑。考研逻辑你但凡说出的话,只要是别人能听懂的,都是有问题的,你但凡说不出你但凡说出的话别人听不懂的才是没有问题的。

  人类总是第五者,自己和别人的一个东西叫做大脑。人类总是极古着己和别人的大脑,而让别人和自己的大脑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东西和物质。我们还在那里仔细保护着自己的肝脏,还有水分,我们也还在那里仔细的琢磨着自己将要发生的事情。疑惑也不疑惑,早已经在生死之前判断成了风景疑惑与不与不疑惑。我就已经在你我有判断的发生之前就已经算成了判断,我并不知道。有些时候我们要玩儿,为什么?我也并不知道。这些玩味总要做什么?我所知道的只是你与我。之间的距离不正是那这一所设距离吗?我只知道你我之间的距离,不知道什么。一点一滴的距离吗?往外走也好,往里走也好。300科世界还有那玩儿位的土地。还有那土地中令人玩味的世界,令人宝贝的徒弟,总是令人匪夷所思的去判断。我们是需要去判断的。

  我们更需要的是哪里?仔细的去拿捏。仔细的去想。仔细的去看。还有那世界当中,那是你所思的世界。世界当中有的人此时的玩弄,我把我们的身体还有我们的想法早已拿捏了起来。我躺在这个世界当中,我往前数了两步,却没有数到了。向前冲去的风景,我向后数了两步,也没有向后数到程序的风景,那些人群,那些黑暗。嗯,我不知道,我根本不想知道。从来没有想过,只知道什么东西。从来没有想过。一定要去做什么东西啊?我只是在这里批判了一个傻子,我只是在这里评论了一个傻子,我想过我仔细又想过来我们看看年看看热爱。左边或者右边的事情看着情怀,还有情怀中令你无法放纵的事业,我只记得想过。讲究这些。我的那些话很无趣的,梦梦想中给我们的好汉事件。嗯。只有梦想中才有。有的,没有的风景。我在世界当中。嗯。早就已经没有了踪影。我在世界当中。早就已经。将世界和世界统一的产除了起来,我忘记昨天或者今天的时间。我忘记那天他们俩这段时间。你还是那样的你,而我已经坐在了这个世界当中,我看着天窗外的风景,在这里享受着天窗外的意思是的顽皮,还有那些令我也不知道的事情,只是一个人静悄悄的在里面等待着。等待着那些事情的归来,归去来,吸引他早晚会归来。

  他也会早晚消失殆尽,在那消失殆尽的风雨之中,在那消失在了粉心所思的事情当中,我望着这样的《小时代》心。所有的事情都是奔着相声而进去的,这个事情有什么向前二进去的只有那些邻里像盗贼一样的人。他们才可以在那里去抛弃,去回忆,只有那些邻里或者盗贼一样的人,他们才可以在那里,身体并没一年之中,只要把自己的鼻子捂在自己的气味之上,他就一定可以想水果一样上下的飘渺矛盾关系,我们的力量异常凶猛,我们先要学习,我们要连绵大雨,连绵大雨的哀痛,还有小鸟一样在弓箭之中起伏。我向后山村去取,我在沪山中去心塌地的储备了你所要的知识,而那是知识和耳朵。就像改了善一样的,在早晨,中午或者晚上去投诉去建议,没有人在这样的地方去投诉和建议。

  他们只是在那里翻转片刻,而又翻转片刻来来回回的翻转。来来回回的去气势盛宴的望着这中间的小木头或者大木头。我向前或者向后又仔细的转了一转,我仔细的望着这样的世界,可这世界中啊到底有多少人可以和我一起去,在那里放狂妄的关系?我不知道。我我天空中的印度。我还是在云朵中做了一个小熨斗一样的事情。我把自己的那种一小时的判断和令人分心说是的世界都已经他要去也好,还有五六个星球在等待着他要来也好。还有我在那里等待着,我和他在一起已经好几个月没有见面了,只是这样的日子当中。让人等待的时间有一些久远,只是在这样的世界当中。令我身心已经疲惫了不少。我还是想象着怎么样可以和他一起在这里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可是我并没有和他一起在这里多做事情,有意义事情。我只是你是?在盲目中盲目了。

    我只是真正的适应。更加盲目的盲目说你喜欢我。可是在此时此刻我们没有缘分再在一起了,缘分是过去的缘分,而此时此刻的我们就成为了此时此刻的我们。我看了一看。遥远的天地之中有那么一个人,还是很很仔细的帮我们在一起。我看了一看,有你的天地之声,并非每一个人都可以和我们很遥远。

  遥远是一个形容词吗?谣远应该是一个动词或者名词。没有人去跟着遥远去形容你离我好远,是一个形容词,我觉得并非一个形容词,遥远真的是一个动词或者说是一个名词,这是实时确切的距离。

  你和我很遥远,我和你很遥远,对。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这么遥远。并非形容而是真实,真实的五体投地,真实的令人匪夷所思,真实的令我想把整个地球拆掉。

  总是有人会把昨天或者今天的故事在地面上空进行搅拌和宣传,而我在这里。遥望一望无际的天边上那种一望无际的小水彩。我看着他们,我仔细的着他们,我仔细的望着这天空之中的水滴和水珠。我才知道原来有人喜欢我,原来有人在这里等我,只是我久久没有出现。我还以为。久久出现就可以了。我还以为久久现就可以去了,可是我没有我在这里,这里等待着。嗯。我等待着。他们都来到等待着。他们将要和我在一起的样子。嗯,嗯。我往前回忆。回忆了很久,也没有回忆出什么天山河概念。

  我回了很久,也没有回忆出生活概念中的爆款无极。我只是在这里细细的看着这个日子当中可以把人埋没的痛苦与悲伤,我只是在这里。把自己整个人丰富的回忆过去。我又望着。自己生中点点滴滴的要求奉献起来那无限的要求之中我又把要求要求在这了新田我只希望着。

    520万年前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把自己荡漾在这鱼肉一天地之间,此时此刻我也把自己当养在这。你说有天地之间,只是我细心的想着想着怎么样可以和小女孩子一起在这里玩耍,我仔细想了一会,我没法和他在这里玩耍,因为小女孩子毕竟是小女孩子。而我是我,我没办法和小女孩在一起玩耍了,我只是在这里抱怨着昨天或者过去的事情。我只是在这里抱怨,在这里玩弄着是非,今天居然没有换书,我的心情也是一股无语的存在。那些时候我仔细的装着一些书籍,还有仔细的装着一些问题所在,我把事情和天地之间并存,并存了世界并存在了。在这世界当中。我心情想着还是那样想着万无一失的思考,万无一失的遇见花见花开,还是那样的美丽。而美丽中。因存在着那样的不美丽,我搞事情并列的那么的文豪还是仔细又仔细的安排与分配合起来,我看着这样的事业。我看着这样的情景,我看着这样的小象,心中说不出的意思。滋味和安好,他们还在那里说话,而我而且而我也在这里等待着笑与不笑。他说你过来,我跟你好好说一句话,我以我的妻儿为主,我以我的应县为市,他在那里说话,我听着他说话,可是我听了两秒钟之后,他就已经不存在了。他去哪里不存在啊,在那里仔细的回味回味着存在于不存在。他在那里仔细的享乐,享乐着安静或者不安静。小女孩从地上钻出了一些。功名利禄的事业,而我也是从地上钻出了一些公民利的事业,可是我并非要说什么事情。我只是想和他一起在这里玩耍坐落我只是想和他在一起,在这里说个明白白的话。怎么会有人说里面的话?而我也说拜拜的话,大家都说这明明白白的话,那么大家就都可以循环作乐。可是没有人是在那里循环足了,只是大家说这个还有玩弄。玩弄者令人在意所思的事情。玩弄者令人不知所措的情节。小女孩从自己地上站了起来,心中有一丝的不安,小女孩心中知道什么?这个时候不会放在这里?小女孩在这里挣了直指两个黄昏,这个黄昏之中都没有人在这里说话,小姑娘只是在这里说话。他只是在这里说话,而且他的都没有原因。起码去打仗吧,去马去打仗,可以在什么时候去打仗?在一望无垠的天地之中去打仗,在那浩瀚的一处之间去打仗。小女孩仔细说着这样的话,而他的心中却没有那样的话,小女孩看到了孔子。公司胃炎,状元坐在椅子上,手中拿着铅笔,在纸上寥寥草草的写着一些话。20年的过去,20年的过往,还有20年的随心所欲的。期盼和亮丽光洁小女孩说着我们的话。

可是手中说着那些悲痛不已的话和那无边无际的田野,我就不愿意多说什么让自己可以再多说的情节和义务。我把自己的身体摆放平整,无边无际的事业和天空中动力,我看不见你手中的迷恋中找不到感情的色彩和天际,我看见你了你又消失了你消失了又被我看见了。我怎么样才能把所有的特征和所感所想所见所为能放在我的身体和小生意之中,不知道没有办法,️不能够让你的心头我才能把那丝带过去四倒闭去的小脑袋。


好好说话一次。OK

她身体中呈现的美丽仙子是那个一望无垠的桃树和美丽。我把身体放在你的身体之中我仔细的望着这望穿秋水的一天,把心中的一口果实放在自己的心中,敞亮。吴银,我可能知道你是这样子的人,我可能知道你在这里的桃花盛开之中,还在那里仔细的坐着,我漫漫无垠的情节在那儿闷闷无垠的菊花之中盛开着,我还是想着你怎么样过来,或者你怎么样回去。我还是想着。你的心情那么的美好,在五颜六色的美妙的路途之中,在韦恩绿色的美妙的情怀之上,我还是那样的一个孩子。我突然想到,如果此时此刻我手中可以拿着笛子,我应该可以给笛子去上上坟,给笛子说说话。我在今天的小路上碰到那一丝不挂的。阴影,我在今天的小路上,还有那小路上弥漫着神神色色的。刚才天空还是那样的,一望无垠,而我的手上却点缀着两两三三的诗句,他说,如果你不读书,不读论语,不读孝经,圣人之言。你不去听这样的日子,其实没办法,过于是女孩子只好去去读书,女孩子只好去把自己的身体中的身体发肤还和在这里仔细的敞亮了一番,我看着女孩子心中那所谓的印记还有加成加护持成。我心中想着自此以后再也没有归来之日,我心中想着自此以后还是要让自己的心情更加美丽。在美丽的心情之中之时之后在美丽的心情那里模糊淡薄的一切之中,我可以想象的出来,其实我们还是要。无论你怎么样去说,去看去听,你也不能怎么样去说,去看,去听,仔细的望着这匪夷所思的梦想和哪天有梦想的地方。 感受不到这样的情怀,就是因为你的收获你的力量。

我看着这身上的诡异的事情,看你这世界上诡异的事情,还有那世界上令人匪夷所思的困境,我只需在这个世界上仔细的忘怀。怎么也忘不掉忘不掉的情绪,还有忘不掉身上的云朵,我看着这真是的云朵,从那里一望无尽的只需走过去,我还是那样的等待着。等待着你要跟我说话的样子,等待着我去。对,那里仔细的开玩笑。望着这个世界上匪夷所思的事情,还有非夷所思的人,百姓之中还有大王的痕迹,百姓之中还有那翻译的精彩的篇章,我忘全仔细奔波,却联想不到你心中要说的意味。你的意味请在我的心中仔细说着话仔细说这话有仔细说的应用还有还有那说不出的自由自在,我看着这个世界上滚动着芬芳的热情,还有鲜血,我看着这个世界上温度出的那种顺序和热情的春风之中只是在那里怎么想着,怎么也想不来,他还在我的心中隔离了无德无心的专属,像树一样的人在那里好吃无厌的坐着坐在了那里。坐在了那个神秘的仔细动静,仔细的坐在那里,看着这花丛锦簇的人们,我还是像人们一样爱好者这无穷之人的风天风地。我还是向人群一样去望着这天地之中精彩无原则样子我不,还有那什么路,觉得私募不绝于心,我只希望身边有龙潭,我望着这世界上,那是问龙潭,我看着这世界上的世界。我看着这世界上的人。

  我仔细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你会出来,我仔细的望着,这个时候还有一朵小红花,要不然站在我的深情,深情款款的望着这样的深情方法。在天上的麻雀和喜鹊在那天上的喜鹊和喜鹊一样,在那里仔细的望着我,望着这个千年不经意的世界当中。我望着那春秋期待的人的想法的春秋期待的君子,他们从兔子一样从旅客项目前往前冲。他们手中编制无法那些无法,可是不知不觉的无法那手中编制的无法,可是有秀气和秀才的,无法无论你怎么样往前冲刺,无论你是怎么样,就像我的身体一样,呈现出无论的样子。有喝死优化有点后堂。我望着这个世界里面义务无影无影无踪的世界。你看着这个世界里面美丽的光环和美丽的世界。

  看着这一波又一波世界-。你往前看,你往前仔细的看,你往前仔细的看,就会看到这个世界当中有一些神神秘秘的事情和光线他在那里仔细的奔波者,他在那里仔细地看着,看不出有什么样的缺点和神情,我这现在这里看看出了那神情当中的木木落落缤纷的色彩。忙碌之中又与忙碌之中的待见,忙碌之后又以忙碌之后的想法当天晚上我骑着一匹马想去寻找那个我喜欢的人,可是当我刚走到那个马匹的旁边,我就发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这样的一匹马,他是那样的强悍。却还是那样的治理名言一问的在入了召唤的魂魄之中。这样的对起码还是在五六点之后才在这个世界之后的三天两夜中诞生出了他肚子中的那种发箍一样的光环和身体。我仔细的往前冲冲去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匪夷所思的事情。我仔细的往前冲,让自己的身体会有八卦的,身体都不绝于生,我是想着要去做那些事情,我是想只有去做那些情景之中和情景之外的。

    只是的光环,我们随意所思的去盼望着这些事情的出现,我们也是匪夷所思的去让他们在这两点之后,两点之前才在这两点之后,两点之前中道德无论从冬天还是夏天,无论春天还是春天,5月份,4月份,6月份,8月份。这些日子都会在迷幻灿烂的日子中生出无限的火焰,我把它告诉了一遍。那你去。


  小女孩说今天我不想和你在一起,我问小女孩为什么?小女孩说你喜欢的人有一些多,而且你看他们都那么的优美,他们的身体都是那么的好,你都喜欢他们,你却不喜欢我,我仔细的往前望着往前走,往前走,过了五六个环节,身上还是有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哭泣的声音,原来小女孩已经在那里哭泣了很久,可是他久久的不能起来。我害怕你此时的哭泣了很久,哭了三天三夜。3300有这个时间段有一些短,如果让他哭个四天四夜呢,如果让他在花朵上呼吸呢?对,小女孩是长在一个花朵上哭泣的,菊花上朵朵盛开着那一网无音的事情,菊花上还盛开着那一把无银的,令人令人对时间都升起贪念的事情不能谈。生不必贪死,不必畏惧贪生pass,你看我们看的是什么?你看的是每期交房子,你看你是生命的很痛的,是向往前冲的那种金利吗?生不必看。天上有月亮就一定会有太阳,天上有太阳就一定会有月亮,月亮和太阳生死相成,你看我也成了古城,仁义礼智信在天计算分值。还不你全之上不能信心兴奋产生的无为清静,无为之中有那无为的感激之力。

  我仔细的想着今天或者明天可以上坟的事,说不明白也说不清怎么把自己的身体放空在身体放空之前前后后还有那些因果关系,我们可以把这人的数据拿过来,看着这些人的趣味横生的艺术。还有那些勾勒的,描绘的笔画,还有手法,我们在这里形成了大无畏的阴影的传奇,还有那世界中自然主义的把我的分寸少女看着眼前这个光彩的形容,还有那形象的是隐蔽的还是或者是豁达的?这些好像也都不太重要,他们只是把这样的声音和这样的力量从自己的身体上呈现出来,现在在自己身体之中又呈现他的身体之外。我看着小狗跑了过来问到女孩子,你说今天是什么日子?女孩子说,我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今天应该是三个狗的日子,小女孩说啊,三个狗的日子,这应该是很好玩的事情。我说嗯今天真的是三个狗的日子,有一只狗眼睛笑眯眯的看着我。有一只狗在玩耍,他的身体就像一个玩玩偶一样,在那里来回的滚动。我笑嘻嘻的望着小女孩,我说你看你看你的样子像不像我的肚脐眼?小女孩说不像。我向前望着那样的艺术空间,在那里仔细的漫步,有一种自然和发布没有意义的深情。他在欣赏着一幅画,少女把画拿在手上,仔细的看着画的积累和痕迹。他在这画中仔细的品着那画中的一只豹子,画中画了一只猎豹。那就猎豹在干什么?猎豹是受到尊敬的人,猎豹说完全不像。完全不像猎豹,而人类在猎豹之中也呈现着人类的样子,无论你如何的去生长,无论你的小臂或者大臂,无论你在声音中产生多么样的模式,猎豹忽然说话了,猎豹忽然说了什么话?猎豹忽然说出了像人类大脑一样困境的话。人类说你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做起来,你应该在这个时候躺下去,如果这个时候你躺下去了,整个世界都会归功于你。猎豹匪夷所思的这个躺下了,倒在了地上,完全就像一个完全就像一个根本倒不下去的人,那倒不下去的猎豹又像一股风一样,在天地之间动摇着。我望着猎豹,还有那天生的孩子,还有那完全不知所措的人,还能完全不知所措的植物,我看我看着这些神情与变化,我看着这些万万不得已的12日的晚上还有傍晚在那里,事情发展到了一定的程度,你可以往前冲,也可以往后退。你可以往前冲到那里。你也可以保护推动那种神奇不知所措的地方,你看我也看。我在那里望着猎豹,心中仔细地荡漾出了一股猎豹说他想在这里。我也想在这里把自己身体放出一个形状,可是我怎么能够呢?我又怎么能够在那毕竟年轻的可恶的肉体之中,把它列部分出一个形状,我向前走了两步,在身体之中打出一个公式,我的马步扎了下去,在这时候我看我的马步还像疾风一样,那剑中的取消,君子报仇十年不完,而我要报仇,你又怎么作想你仔细的想,我知道了你的心思,可是你知道我的心思吗?无论你的样貌如何相同如何,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和你在一起。我仔细想了过去,想了想那些艰难却不曾到来的情书和段子。那些听说段子在我的头脑当中展现的无所畏惧,我就像一个美丽的太监一样,把自己的身体像萤火虫一样变要我立我仔细思考的这些。仔细思考了人性的善论,还有那李四和韩非子的世界,让我感受不到这一衣服可以遮寒的必要。衣服可以遮寒吗?衣服完全可以遮寒,我看着这些衣服,我把自己的山水,还有房间的那些陆林光怪陆离的世界,还有还有那些光怪陆离的竹子。

    都摆在了这些面前,王羲之的书法也好。无论什么中王的笔画也好,那些字句,那些令人身体仿佛可以生长的资质都令我感受不到你的存在,你的意思一毫还有我把手臂放在了牙齿的旁边,他那名模好吃,就像春天发芽的小听蜻蜓,女孩子心情款款的望着我。他说你在这个世界上还能存活多久?我也深情款款的望着女孩子。我说我在这个世界上还可以存活很久很久,你要和我一起存活吗?女孩子说要,当然要。无论你在哪里,无论我在哪里,我们都一起在这个世界上继续活下去,活出一个斑点,在观点上点点滴滴的评论者那些点点滴滴的人群在斑点之上评论着那些版本。点点滴滴令我们回忆所思的快乐和快乐和忧愁。快乐和忧愁往往在一些不经意的琐碎之中。幻想着快乐和忧愁的事情,往往在那快乐和忧愁的事情当中仔细的回忆着那些快乐和忧愁的深。密气息,没有人愿意把我们的身体幻化成两个部分,一个在上,一个在下,一个在天,一个在地,没有人愿意把我们的身体幻化成呢。风一样的感受,我仔细的想了想,还是不要去做这些没有意义或者有意义的事情。那些笼子或者笼子之中的鸟儿,还有笼子之后的神奇。钥匙都在笼子当中冠患者那些笼子的色彩,我把这个世界上的那些任何人还有任何情景都在这个世界上。仔细的望着这些人和这些情景,我把这些情景还有那些情景相互交融了起来。而我你在此刻被这些相互交融的情景打败了,我望着你,还有你的样子,我也望着那些大可不必发生的样子,女孩子把手递给了男孩子,两个人在客厅中,你打我闹,打来打去是没有打出一个结果。


  三 房间 客厅中 一男一女

  是女孩子把自己的身体摆放在客厅之中,躺在一个沙发上,在那里细心的吃着自己手中的爆米花。

    男孩子在远处哭泣,他从窗子外面飞了进来。正在吃爆米花的那个女孩子吓了一跳,说。你怎么从窗子外面飞进来?你不应该从门里走进来吗?

  男孩子说不好意思,实在不好意思,我走错了,因为我今天犯了病,女孩子问你犯了什么病,男孩子说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什么犯了什么病,只是我在家躺着的时候,心中特别的想念你,我的心无时无刻不想念你,然后我就忽然会飞了。

    女孩子说你看看你的身体,你现在是不是像一个灵魂男孩子看了看自己的身体,果然自己像一个灵魂,像一个屎粑粑,像一个橘子,也像一个香茶,也像一个鱼。也像一个米饭,女孩子仔细的在那里躺着,躺在了沙发上,而是自己的身体之后出现了一个鬼怪,男孩子一个飞镖扔上的鬼怪,将鬼怪杀死,男孩子说我是不是?应该和你在一起谈一下昨日的风俗习惯,女孩子说大可不必,现在我们两个人就在一起好好的吃这个爆米花,什么话也不要说。我只希望着是世界上呃上完坟从呃一个小时前12点刚过来。我只希望着这望穿秋水的世界,还有秋水中那明媚的眼睛。我仔细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大家会在这里?把自己的身体在这里呈现出。无限的经验我也仔细不明白,你看你看那广播的效应,还有那效应之中的效应,他们在那里做什么?两只鸡。从远处渐渐的回升,回升出无限的宽广的地方。还有三只鸡,四只鸡,每一只鸡都有它应该有的样子,记得脖子,记得洗洗手啊。还有鸡的眼睛。都要从那里展现无影。在这个世界上有几个人可以像昨天的蚂蚱一样在那里奔跑?在这个世界上有几个人可以像昨天的骂啥一样,把自己的心放在自己的手心手背之上,我望着这一望无垠的天地的,望着这往向飞奔的多母娘,还有喜鹊。他们都是那样的美丽动人。他们还在那里仔细的望着我,我也在那里仔细的望着他们,我们互相之间来来回回的走动。我们也相互之间来来回回之后在艺术可是他们也许不知道你内心的忧虑和百感交际的愁思,还有那耐人寻味的乡情。都是一种可以让人豁然开朗的东西,向前迈不出两两步,13岁那年还是很好的成长,当时没有人喜欢我。也没有,我喜欢别人,可是当时我特别想说特别喜欢的一个人还在那里。观望者是非曹植。是一个特别有才华的人。投资都知道黄初三年余朝京师,还济洛川,古人有言,似水之神,名曰色非。敢送玉树对神王楚神之女遂作此妇于从经玉言归东方被一去越越什么圆通古林景山日记西晴马什么。车已马凡。二红之多,一关而又彼此骑行者,我在昨天的时候看到了你脸上的那柔情蜜意。我在今天的时候也在看到你脸上的王强蜜语你那种旷世奇才和骨头中相互映衬的美丽让我在世界当中显得光怪前面有三个勇士在我面前站着,他们每个人头上都戴着一顶帽子。我远远不知道这勇士的头上为什么会戴一顶帽子,我知道的只是他们纵然没有离去于这个世界当中,他们也不会在这个世界当中呈现出什么貌美的样子,他们在那里站着,而勇士的身体之间和身体之上。完全充满着愁容,我看着这身体之间和身体之上的样子,还有那身体之间与身体之后的仔细的光环,我把自己的身体在这种自治中放飞了起来。望着这影子之中放飞的样子,望着这样子之后放飞的理想,我心中充满了邪恶。嗯。好久不见你啊,你原来在这里,你头上长着一枝花,你的身体长得那么的轻狂,而你的人生又在委婉之中成就了这逆和顺的各自取向。文字本身并没不存在,有了人才会有了文字,内心中生出了折磨,只好让他更加宽广无垠。人们喜欢向前冲去,走到了街角,还是走到街边,人们喜欢把自己的手放在杯子边缘来回的摩梭。我看着这山中唯一的样子,我看着这小鸟在古人的眼中做或者他自己的。声音我仔细地望,沈阳是我喜欢的地方,那里有72颗云彩在那里呈现出辉煌的家,我仔细的往你的身体,还有你那云彩之家之中反复来回的飘渺着这些少女的声音。少女是我们少说中永恒的主题,无论他是走在哪里,他的心头中总会竖起颗亮丽的光环,无论是二十多岁时溺水而死。还是三十多岁时广阔无垠,我总是在这些少年少女之中徘徊着,徘徊着,与鬼一样的神奇。他们总是说你不要把那古代的事情和我不谋而合,三成五群相互追逐,你也不要把那狗身上的毛毛茸茸的东西在我的历代的光环之中,仔细的撒下那泼洒自如的美妙程序,我看着只有天下,那你看我程序也仔细望着这美妙程序的样子,我看着你们仔细在楼上。还是那样住着,我只记得抱着你们仔细在楼上的住着,可是我此时此刻还没有把他们幻化起来,幻化成什么样子的。样子看着呢楼上的人,还有那楼上的积木。他们的人跟那种节目当中坐落着辉煌的成就。那样的人在那里,节目当中还有那样的日子,还有那样的琐碎的事情。我仔细的望着。我看着你也看着他,我说其实你不要再回来,如果你再回来。我一定想和你一样在这里。光怪陆离的三五成群的英雄,还有这石缝间夹杂着木头木头中夹杂着十分,他们也许看不到,而我已经在文字之中生腾出了风一样的迹象,他们也许看不到,而我已经无法把这封印的迹象在风中摸索出千里马一样的召唤,无论我的身体到了哪样的境地。无论我这个人已经到了什么样的使唤,我不说话,他们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我说话了男女各一群,他们也知道我在说什么,只是说与不说。都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最重要的事情是我想不想说我能不能说。如果说我能说人民爱劳爱用的把书在自己自己的本子上打开,如果我不想说。我还是那样的人,在那千钧一发之际,我看着你,你看着我。我看见那样的岁月,我看着那样的身体。在身体发肤之中,我望着他,他望着我,我望着那只是出黎飞黄城乡的人,我又看着。那些辉煌重生的人才,他们在淋漓尽致的光彩之中,显示出了零零尽致的飘渺的云,我看着他们。也说不出那种悲愤,你看你看天上是不是还有几个蝴蝶在那里落着?他说是的,原来这有几颗光彩在那里胡乱地围绕兴奋。如果有人愿意将自己的道德在一方天地之中奔上雷火点点,那么你一定有人在一方天地之中。把自己的杯子还有洗浴在天地之中打立出来,我们还没有找到这个世界上可以令我们仔细观察的人,我们也可以找到在这个世界上离我们仔细喜欢的人。少女摆开全摆,向前走了两步,来到了这间没有人的屋子坐在凳子上,他的屁股刚挨到凳子,就产生出了一股清清丽丽的欢喜。他的屁股刚挨的椅子上面整个肌肤和一次相互接触,升起了一股悲凉少女的感觉。就是实习不会感觉说你的感觉就是44刻在本子里面。随便提现的感觉,你有身体,你也有失手,你也有他那种自由发挥的语言模式,大脑将整个街道通上那些被孤立,那些被孤立,被展示的情节没有意义,也在意义之中雕磨打造你把冲不动放在第一位,那么尊重都过去和现实那种超越性的认识都会变得更加的粗野,超越性的认识变得更加的粗,油的视网膜也会得到。今天的宣传,无论是公司还是这里那里。无论是解密的我这这里还是前面的那里,我们都会在一起呈现出我们想要的样子。我们到佛将我们打破格局去在这个世界上让这些人造的姑娘,还有自然界中的位置,我们看到现在的星星。英语科20cm,偶然小心会一些危险,我二大猩猩也会有一些危险。他的唇还有他的那星星的样子,还有他们不断的喧闹,他会很响亮。就是你女人旁边的星星,刚才星星还在那里坐着,坐了两颗牙齿之后,星星出来了。小狗喜欢追鸡鸡妈活动,在动物世界中,弱肉强食的道理是不会被人类所改变的,人类只是换了一种形态需求上的弱肉强食的道理。你仔细比较我们的脚,我们的脚踝,还有国有,无论能量的更加的增加,还有脑容量更加的趋势,其实大脑的所用可以被人用到极限吗?这个很难估量,大脑真的可以被人用到什么样的程度?我谁也不知道。我们也不知道大脑可以被我们应用成什么样的样子,我们只是在那里仔细的想着,思考着。大脑中可以呈现的距离破碎的想法和样子,我把我的手臂放在我的身身体之上。当手臂成了我们身体之上的手臂,我把我的身体也放在了身体上。我们一起吧世界中的小草和鲜花。我望着眼前的你这个人不知道怎么可以心花怒放的把它打破在这一条线路和道路之中,让他的眼睛轻轻的找了起来,找了两者,在这小小的愤怒之中,他还有把他的士兵打着不厌恶的仗。我们买一条邓艾。人都可以把自己的身体裹住,邓爱将自己的身体裹住,进入了祖国的想进之中。反向与之而言是凡是用于智则不可测,原则不可分,不世界为己而听命。福安德不与文士,然后可知为切死,我们喜欢每一个人,叫苏琪,苏洵是梅州的人,37岁发奋为学。宋仁宗时几进尺接不中啊,闭关攻读,遂通600家之说,下笔轻客素颜。到了中人中智和和家佑年间到此时此刻我心中翻着懒懒的忧愁,把自己的衣服像傻瓜用晕倒在这支离破碎的情况之中,我望着湖中的水壶中的水在那里远处向我观望。湖中有水,水在湖中慢慢的。等起了完全不知道的样子,我看到你的双眼就像看到了他的确实裤子一样,我看到了他身上的样子,就像看到了五六十颗,五六七八百颗。动物的碎片,我把这碎片运动自己的身上,他总会说。这样的碎片还是在这样的碎片之中,我你是?把身上的帽子全部卸了下来,我身上花了五六十颗帽子时,此刻也没有这样的冒险。本着这样的回忆去说,跟着这样的回忆去说,这样的回忆之中你还有很的意义。在上天中指望着他不可成熟的一些思量,我仔细的回忆。回复这颗草怎么从树底下长上来?好,可以从底下生长出来,也可以从草上生长出来。草还是那样的草,而草之中却有那样的神情和韵味。我看着这只草的样子,就看着这只狗的样子,小狗眼睛一眨不眨的。我们仔细的望着眼前的秋水在眼前自己成长成他所想要的样子,望眼欲穿,就是一个少女看到了一个男孩子,他特别喜欢这个男孩子,然后他就望眼欲穿。每一天都思念着这样的人。有一颗小溪,我在小溪中逐步向前走过800m看到了水的声音,不是听到了水的声音,我的心中非常欢乐,然后我笑了,小溪看到这里有一个人在欢迎在在微笑。对着我微微一笑,我仔细心中有一些不可思议的游动,心中有一些不可思议的感觉到匪夷所思的流动。我问小希,你在这里做什么?溪水哗哗啦啦的向前走去。我的心中仿佛出现了两颗云朵。我看着天上的乌云在乌云之中,在乌云之时得之后来回的躲避着乌云,我不断的去躲避乌云,可是乌云却躲不了我,我给自己算了一卦。此时此刻。

我望着远处那不知所措的人,还有动物,我看着他们,我仔细的回忆起了,嗯。过去的色彩我望着那些。完全不知所措的色彩,那狗和狗和。够可数。很好看,你会后悔,我望着那些一往望远一村的人,还有望眼欲穿的世界,他们告诉我。千万不要在这个世界上挣扎,因为你已经死去了,你已经躺在了地上,你就面临着死亡的绝境,所以在这个时候,你要疯疯癫癫的把自己的理想从地面上腾生出来,自己能有什么理想?自己没有什么理想,自己只是好的像一个傻子一样在地上红尘滚滚的翻滚,在人间我们还有什么样的理想?我们可以完全没有理想让自己的失守。遍布整个荒野,一个人的失手怎么变布整个荒野可以的,一个人的失守可以遍布整个荒野,你只是把自己分分尸了就可以。

我在地上唱着滚烫的歌曲,官方的歌曲和我的喉咙中发出了一个小秘密,喉咙上这住着一个男人,男人告诉我你在这里做什么?我说我没在这里做什么呀?我只是把自己放在地面上,在这里躺着休息。男人跟我说了一句话,问我可不可以答应他一件事情,我说什么话请讲。男人说你手上拿了一把先,我要和你这个铲子在一起做游戏。我把男人手上的宝箱拿了过来,放在自己的手上,和前面的这个女人打了起来,女人一掌着我腿。退击退4万张,我的身体整个向后倒退,我已经看不清两边的风景,只是身子不住的倒退,直到我的身体撞到了一座墙上。我死了,我又是这一次死了,刚才的死是刚才的死。这一次的死是这一次的死,我每一次都把自己搞死了。什么样时候我可以活过来呢?我问自己,我怎么都活不过来了?我只是在这里躺着,躺在地上,让我的身体得到了无限的放松。太阳洒下地面,让我得到了久违的永恒之光彩。我望着那些太阳洒下的斑痕点点,我望着太阳和我在一起说话的样子。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我只是知道我现在嘴中着着的口香糖。是太阳送给我的,太阳真的会送给我口香糖梦太阳可以的,太阳公公说,你说你要我在这里做什么?我说我要在这里吃大大泡口香糖,这样说你把你的口罩都拿出来,我给你再说一会儿话,我把我的口香糖拿了出来,跟太阳就说了一句话,在迷人的创作之中,我把太阳和月亮相互衔接。我挥了挥手,太阳将起降落。他刚要站起来的样子你想哎呀,我不知道小狗吃什么,我只知道小狗。

  我的身体是那么的迷人动听,小狗。

  哪里有小狗?我仔细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小狗变成了大狗,大狗变成了大大狗。大大口变成了大大大狗,大大大狗变成了大大大大狗,大大大大狗变成了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狗。大狗,小狗,小狗,大狗,大狗脖子中有一个鸟洞,小鸟从这个鸟洞中飞了出来。小鸟说你在做什么?大狗说我在看书呀。小鸟说你的书中都讲的什么呀?大狗说我的书中讲着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尤其是你们这些鸟就是我书中最想讲的东西。你看他们怎么把鸟切割成不同的形状?

大鸟小鸟七哥成不同的形状,不同形状中又有不同形状的样子,他们把鸟和火花切割成了不同的鸟合火花。要喝火花之中。有完全不一样的形态和壮丽。要合伙花之中之内之外都有完全不一样的之中之内之外,我们清秀可人的脸蛋上面总会长这些缤纷操作的落叶冰风,灿烂的落叶就在春树可能的身体之中。讲真那些生锈可能的样子,我把手放在自己的手中,我把身体放在自己的身体之中。完全看透了这样的世界,在这世界之中。抽离出仔细分离的火花,用的就是这之中我把自己的身体分割成了无限格不同的形状。这种无线不同形状的里里外外,我还要去看看自己身体里面究竟有多少个这样的内内外外。在这无限个切割的环境之中,还有那分离的场所,我望着这分离的场所。我也仔细看你这分离窗子中的分离的虫子,望眼欲穿,让自己的眼睛在放慢之中讲述出了单位的话,我望着自己的眼睛,在单位之中种树是知道的。东西我说你什么时候才会过来?他什么时候才会出去?两个人都在那里仔细的躺在地上,我们倒在地上不说也罢,我们都在地上去形容的一些形容词,在形容词之间我只希望的话。这相思最近的是什么含义?而我也只希望了问。这些词之中因为什么可以动听和迷人的道理,我看了一下。他们在那里走路,他们在那里打架。他们那里说话,说话的声音。就像我的声音,我的一天就用我的影像记录了完毕,我把电话打开,电话里面还有新的电话,电话里面还有那样的电话,电话之中加上电话,电话之中还有电话。那些明媚的样子和双眼在电话之中都打出了明明和双眼的事情,你只要做出了这样天下的事业,让天下事业都房天下事业走出了天下的样子,壮观与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还在不在那里,你还在不在那里,仔细的望着这仔细的望着这水中的名誉,还有水中明月中盛开的花朵,你再看看,你看看那往前出动的身体暴富,你再看看你看看那往前说话的水草,还有水草里头那颗水。那种精神在人体迷茫之中,渐渐的成立起了又不所谓不动人的情况,这个情况顺着耳朵流入到了你的心中,你藏了芬芳的耳朵中。居然有了这样的情话,真是令人费瑟斯女人手中拿着铅笔向前挺进,男人在前面堵住他,可是女人的心还是要一定要过去,他不得不过去,他一定要过去,他向前冲刺,他向前。狂奔还要冲过男人,知道墙,可是男人永远不让他过去,男人用一只手臂紧紧的抵挡住了女人,还不让女人过去,男人为什么不让你过去?男人对女人说不。此时此刻你如果想过去可以,但是我偏偏不放你过去,我就是上天派来他说是租了,你是上天派来在这里阻拦我的梦上天为什么会派你来?男人说我不知道,只是上天让我在这样的世界中和你在一起。等等用蛋不知的声音而无知声音中说,仔细的等待着他们如何停止。你和一颗长壁的猿猴在地上躺着,躺了很久,然后生态眼睛看看漫天的反响。在地表之上繁星一眨一眨的两天双眼我的身上背着两壶水,一壶放在清澈的云彩当中,另一壶放在的云彩之外,两壶水的样子还是那么的美妙,动人可是两壶水。怎么样可以把它放成一壶水,你只需要把你护水一下。就眼前的盆子不能荡漾开来,再把两壶水分成两半。从一半上掉下去,从另一半上。捞回来两壶水,就会成为两颗完全不一样的样子。两壶水中有一个人在那里站着,每壶水中都有一个人站着。每个人都站在水里 怎么办?怎么样可以让水里的气泡和忧愁化成天上的点点繁星。没有办法只好出门去买一张报纸看看

报纸里面讲述的是一个小妹妹的故事

小妹妹说自己还不想长大可是已经插起来了翅膀和肢体解剖了

小妹妹把自己解刨了之后自己握着自己的腿和胳膊吃 狠狠地吃

狂风暴雨天气 袭来了整个混沌的夜晚。小妹妹爬在床头问我 ,今天晚上如果有狼来能不能保护我。

我说肯定不会保护你啊,狼来了我都死了我怎么保护你

小妹妹呜呜咽咽的在床头边哭泣

这时候听到一阵叫门的声音 小妹妹好奇的等待门停 ,可是门一直敲打,狂风暴雨一般敲得扑朔迷离神魂颠倒

打开门

狼!

直直的冲向我 把我吃掉了

我在狼的肚子里大叫呼喊我给这匹狼说,你怎么能够这么快的?就把我吃掉,我还没有出场呢,然后说出场要分先后顺序,谁先出的场就要把谁吃掉。远处的山,还有那些一望无垠的玩具,都会像山间琐碎的叶子一样去那里看。在那里观赏着蔬菜。我不知道怎么样才可以把五毛从天上拉扯下来。我也不知道怎么样可以让自己的羽毛长在自己的双眼当中。直接这是羽毛还是那样的精神健壮羽毛还是羽毛的样子,而我已经幻化成了完全不是我的样子,我看着这些羽毛在自己身体当中。变化多端,反复无常。我对羽毛说,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把我的爱情生活变得欢欢喜喜,羽毛说完全可以。如果可以的话,我一定会把你的爱情生活变得欢欢喜喜,代的人有话就说,有屁就放。可是现在的人有话就说有屁不放,他们本想着去做一些古代的事情,可是古代的人怎么上厕所也是令我们值得怀疑的。我看着眼前这位小伙子他的头长那样的,高大的,还有他的身躯是那样的美丽。我问小伙子,你在这里做什么?小伙子的头发自昨日起就已经细细的品味了出来,我看小伙子那烫了一口气说在我的心里,我早已喜欢上了这个女子。可是由于他是别人的妻子,所以我与他未曾谋面,小伙子远远的一把剑打了出来,打在了我的脸上。我心中想了一想,这把剑如果打在别人的脸上,别人岂不要死了?早早的就死了一把弓箭轻轻的将我的照耀成了。两个人的样子有一件事情我怎么想也想不明白,我说什么事情,小伙子说你仔细的望着这严重的情怀,还有激动的点点。我怎么样要把这个情怀和点点光光?点点打落在自己的身体之中,小伙子看着远处的江山,他与江山上面那种人,小伙子看到一个贼,我说贼上哪里的贼?小伙子说这个贼是一个古代人发射过来的。不对,他是一个古代的贼,我仔细的骂到原来是古代的贼,哼哼。看我怎么样对付他。小伙子开心的说,你仔细思考一下这个贼是不是昨天暴露过他的记性,我说在什么?小伙子说你仔细看看我怎么样能把它这次受到伤害,我又看了一下原来你的身体。还有你的身体之内,你的身体之外都是在这。身体之中如果尝试了相思之苦,却出现了那些阅历沧桑他不是大名鼎鼎的人,却得到了皇上的宠幸,你怎么样去看这件事情?我心中有一些不满,我对小伙子说,嗯,江湖上的事情。有江湖去说,可是今天的事情你只能自己去。小伙子说今天有什么事情,我说你已经是背了一大笔赃款,现在你要顺理成章的把这些状况交给他的人说那个问题。领了命就是要增,刚走出没一句话,你是谁?小伙子问道。一个姑娘跳了出来,说道,我就是在这里大名鼎鼎的姑娘。小伙子说。你要来在这里做什么?姑娘说我要来跟你说话,小伙子上前去说你要跟我说什么话?姑娘说我要跟你说人话,小伙就说既然你要说人话,那你就说人话,人会说什么话?小伙子说能问问你说什么话人不会说什么话,你一个人在那里叫着。原来你还是在远处。去,你快去,你快去看一看他们在那里干什么,小伙子走去看了一看,有一个人在那里坐着,可是他好像没有说什么话,对。他并没有说什么话。他只有一个人在那里坐着,安安静静的,这种小伙子在沉思着什么?他的沉思了什么?没有人知道他从你左边的椅子移到了右边的椅子,又从一边的椅子移到了左边的椅子。小伙子向前走了两步,在这事情上总是有人跟踪我不行,我现在不能在这里做了,我要离开了,然后起身跨过了两个楼梯,来到了另外一个地方。这里有。欢乐的情景,热流很欢乐的事情,转了两个弯才没有看到在这慢慢续续的呈现着这道土墙。虽然不算很严重,但是你和我在一起才会安静的笑,甜甜蜜蜜的,说话甜甜蜜蜜的,匪夷所思的把这隆重隆重的来了一部门的过三周。我还是想着这样的事情,我是想尽这些匪夷所思的事情,我看有着每一天所到达的地方,还有这么一天所到达的梦想。我只希望一问你看你看一看我还有这里有什么样的事情?你仔细看一看,在这里和那里还有那15000的小鸟在那里,鸡叫小女孩子摸着小鸡的脑袋回旋抽到了自己的屋子里。小女孩在屋子里坐着,坐了一会儿又出来了,出来以后又坐着,坐了一会儿又出来了。出来以后又做着做着一会儿又出来了,来回就来来回回的反复了好几十次。小女孩心中升起了一股艳丽的情景,小女孩说为什么要在这里?我在这里做什么?我不清楚,我可能需要回去。我要回到我喜欢的山谷里,我要回到我的山谷中去你的山谷中,你在哪里住着?小女孩说,我住在一个完全没有人的地方,在那里我才可以火光松发出。那更多的火锅在那里,我才可以玩火发。生活成更多的火锅,我怎么样都可以走,因为同样都可以不走,但是我肯定要在这里。去把那一万五零的踪迹的东西调整出我要喜欢的东西,我望着小女孩的身影和背影,望着他,总会有两个离期的故事和事故,在小孩的日子之中去寻找那些小女孩的动静。如果你喜欢在这里吃饭,你就可以在里。如果你想去那里吃饭,就去那里吃饭。小女孩这时有一些饿,他掂起了自己的肚子。在这个屋檐下把饭吃了干净,他做薄了一下,又薄了一下。给我保了几下,这个饭还是没有那么好吃,小女孩把饭把无聊来的放在了窗台的园子。自己走出了无言,看见窗外还有几个人在那里坐着,小女孩上前去问,你们在这里做什么呀?那几个人回答小女孩说我们在这里没做什么,我们只是在这里坐着看书。小女孩说啊,看书聊聊你喜欢看书,对,我们不断看书,我们还会练剑法,小女孩说你们喜欢练剑法,你们身上练的什么剑法?那几个人说我们练的是形如流水的剑法,看着只见他们把剑一出,一键刺入了小女孩的心中。这样的剑思路,小女孩的心中就像小女孩一件刺死小女孩,在临死之前还没有说话。还没有说话,于是就把自己的心情拐到了最美丽的时候,小女孩心中坐着喜悦的声音,而他的情形在那里仔细坐着,恩爱的话,我总是要和你在一起。在天山剑法之中震荡了出来,一见激光,只见小女孩头皮发麻。小女孩倒在地上,几名到霞过来按住了小女孩的胸口,说道,这个女孩子千万不能活过来,一旦活过来,他一定会替自己报仇的,而且如果他一旦练起了武功,他根本我们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另外几名大侠说的没有错,这个女孩子千万不能醒来,一让这个女孩子醒来我们就死去,了几个人几次的谈论着他们口中的话,一个男人面如死灰的站了起来,从外面走了进来。这个男人看着这几个人最神似,有一些紧张,说到你们是不是将这个小女孩杀死了几个人回头一问,原来这个男人正是郭嘉诚,郭嘉城市武林中的一代好手,他所遇到的敌人就没有敌人,因为他是天下第一天下第一的,速度天下第一的。快别天下第一的名头,你无论是谁看到了这个国家城,他都会从禅定的境界之中诞生,出一份迷人的自信,然后将自己杀死。你的风在你的肩头绕过,可是你绝对逃脱不了你和姑娘城的关系,两个人的目光相互柔和,相互拼凑,目光之中在闲,接着目光,目光的目光打乱。你的建房也会随着随之而论,建法随之而论,身体也就会随之而论。郭家成每一个人都为之疯狂的人,郭家成是这世界上最为之痴狂的人,他手中拿着寂寞的光环,在这里仔细的望穿秋水一般望着这水里的鱼。水中有鱼,鱼在水里面游动。而水将于服了,如果世界上没有鱼,这个世界会成为什么样子的世界呢?世界是不可能没有鱼的。一旦有水,一旦有生物,它总会有点什么东西出来,然后不断的进化。生物根据自己不同的样貌和环境去净化出自己想要的东西。我们是什么创造的?我们是什么创造的?我也不知道我们是什么创造的。此次想象一下那些莫名其妙的对细菌和细胞人类就是西部菌和细胞在一出1万年之间不断的积累,分割,组合,创造。他们在不断的适应着环境,不断的适应着环境,而改变着大地。改变着我们终究想要的样子。改变成了我们最终选的样子,在这里或者那里,在那些繁星点点的课课与课之间,在那些繁星点点的作业和今天之时,我望着这书本中的财富和自由,还有那书本中的飞翔的老人,还有一个老人在那里躺着。不知道嗯,谁在那里很热,一个老人,一个老人躺在了风雨之中,诉说着风雨之后的心事,老人素质的咱们的身世,可是他并没有这次而成本飞翔,不要相信那些和气平易的君子不要相信那些诽谤缠人的,狡猾的没有定位,而我的心中也没有定义,没有定义的我在过着呢没有定义的迷人的生活。没有定义的,你也在那里唱着没有定义的歌曲,我说你什么时候可以再回来?他说他再也回不来,他再也回不来。而且一辈子也不想再回来。为什么呢?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就是一辈子自己也不想再回来一辈子也不想再回来一辈子要离开这个地方,从这个地方到达另一个地方是两步路的时间,可是他却足足走了四五十天,从这个地方到那个地方是五六十千米的时间。可是他是足足足了5678km。小女孩在那里走着。走这一颗不知名的鲁迅。小女孩看着他的人,看着他面前的生命啊,由于自己过多的承载着这春天树木的身份。由于自己过度的承载着呢令人看不到头的眼睛,还有那眼睛中有眼睛的眼睛。人生中有一个眼睛的眼睛小女孩望着。这颗眼睛让自己的身体呈现出了几颗徘徊和不经意的本事。小女孩说,你这是要去哪里?我说我哪里也不去,我就在这里坐着,我要在这里仔细的坐着,然后让自己的身体和你的身体在一起仔细的逛。滚动持续滚动,滚动出心思,毫不犹豫的政策,将来毫不犹豫的挣扎去给我说,给我说来说去,说来说去都没有人的日子存在,你把这事情给我说,不用给我说白云。在天上挣扎挣扎,白云白云在白云挣扎之中挣扎了之后,白云和白云在挣扎中时候仔细的问着这样的情况。他们在发生着。他们在发生着这样的日子,日子之中还有这日子之中。能望川秋水,忘川秋水一样的颜色和望穿秋水一样的声音,他在那里站着。站着的样子和站着的声音都已经被人仔细的揣着的样子,我看了他我看着他那不同的样子和神情。我看着他呢,不同的声音,还有声音中的完全照片的。你要去哪里,你要学会从哪里走?我说我要从这里走,我要从这里去寻找那一问无言的田野,我从这里去寻找。一只鸡,一只可爱的鸡。你只有多么可爱的鸡,一只十分可爱的鸡,可爱的鸡在自己的身体之中。来回的旋转徘徊,鸡和鸡做成了两个不一样的神情,鸡和鸡变成了两个不一样的人。女孩子字希望这这个前面的人影个人影中的琐碎的样子。

女孩子站在这里说了一个字一句话,不知道说了什么话多少话。小女孩给那里一站,就感觉到了漫天的挥舞,还有那种气势磅礴的样子。我不知道,我只是感到有人会来种树,你知道人怎么该重视吗?就是认着树的样子,种树是最棒的,一旦你把这棵树我们种成了别的样子就不好了,你一定要把书真的像一个树一样,让树在树之中。让树的树之后表现出他的生龙活虎的样子,树可以和树相拼,树也可以合数相互补益,如何合适?相互不易,我们一天连饭都吃不上,我们怎么样?人越少就会吃饭少,人一多就会吃饭多。大人和小人也是这样子的东西,无论你是贪图了利益,还是你贪图了不一定,不一定不会在你的家里有一只驴,从来没有驴子,可是你把自己吃成驴子。我叫了两下之后,你又变成了别人的驴子,驴子又从别的驴子上。看到了你的样子,你的样子就像一只老虎从那个商丘堆堆上面走出来你的样子就像一只保健,从它的后面磨难出来,这里有一只保健,还有那宝剑之上的人,你看现在还有在这里注意卫生防火,对,绝对不能防火。你可以对人欺骗心意,你也可以让人家去打你,骂你,侮辱你,但是绝对不能点火,点火就不对了。城市的北边有一个森林,森林的里面进去,只要你往里面多走两步就会卸下来流水流水之声。在东南西北的地方都会呈现出不同的趋向,有的人一定要和你在一起,有的人也一定要和你在一起过来我看着嗯,嗯。这没有。设有你看着这他们来,我曾经看着这有人在里面坐着,他却死在了这颗,我在鹿林之间,如果怀疑,我怀疑他一定会在这里去世,高涨的控制。你仔细的望着这个地方,我也仔细的望着这个地方,我看着他,他也看着我,我们仔细的一定要把这个事情做得无无所谓,将相之才,你看你看我是怎么样在这里之上之中之下,在这里躲避着你和我的日月。我们一定要在日月之中把自己的胸成点点,点亮那胸中的生活,还有若红的秋水却是一个只需而文章的人,你看他虽然可以仔细文章,可是有谁可以和他一起在这里躲避呼喊的定论呢?没有人,没有人陪,和他在一起躲避祸患的定论,我们好也罢,不好也罢,死也罢。不死也罢。你的胸怀决定了天下,胸怀决定了世界的大小。你可以一定要意思而定江山吗?可以老虎过来私有惹少女的裙子,可少女的裙子已经被老虎撕咬成了片甲不留。我们望着这里,望着那些反复的考虑,反复考虑之中考不考虑知识。哦,不考虑之后,我仔细的想着怎么样可以让自己在这里等待,等待着两天两夜也好,等待三天三夜也好,等待虽然可以得等待的功夫,可是等待之后还有等待之后的。用我们仔细的望着这但是我们在这样的时候还要再占据人,必有一死。可是在小李小气之间相互打闹,你勤工当时已经进入咸阳好几个月,好几个月。谁先入为主,谁就是倒是天下大事在哪里?天下大事谁就会死去,你一定可以来吗?你一定可以死去吗?如果下完了,现在有人说你的老师这种老虎你该怎么办?有人说你的身上起了这种斑斑点点,你该怎么办?我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只是在这里出其不意的。走出来我也总是这里出去会议的,战胜着过去和现在的人,出奇不意,民警要致胜,出席不易的人。总会不考虑到怎么样攻守,他们认为防御和攻手哪一个更重要,其实真正的攻击是攻击敌人不被的地方,真正的防守也是防守敌人完全一定要到达的地方。你可以不被消灭,但是你也可以一定被消灭,你可以不被敌人消灭,因为你知道敌人一定会消灭你哪里,你也可以意向的去生长,因为你知道哪里可以生长现在我们把财富遍布于天下,就可以吸取天下的利益,如果把财富装到木夹子里,藏在家里,那就不要吃掉它,就不是求富贵大道起来了之后才会篡夺那个木架子,你又怎么知道?不有所期,不可以得天下之事,不有所忍,不可以进天下之力的事情呢?天下之才,而无取天下之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