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与速度练习49/300 法华经

  仔细的想了一夜一个晚上过去,有没有想出来什么样可以让自己的身体飞起来的命运武器?

  天空中那角级的鸟儿身体像透明的鸡蛋,他们在天空中飞翔,水晶色的羽毛把天地之间展开了一个完全不能够自动的法宝,水晶色的羽毛像。

  美丽的小宝贝一样在天空中。是要行。我试着两块烧饼,望着天空中的一往无垠的美丽女子。

  去哪里玩一玩在那里至少我们看得见。在那里,至少我们可以把自己变化和想象的。我还是那样的我,可是我已经找到不到。光明伟大,我还是那样的我。

  可是我的身子和我的衣服已经被麻雀撕成了粉碎,此刻我站在这个巷子中。已经很久没有再过了,很久没有来过了,这是已经消失的巷子。而我你也是已经消失的,我拉着消失的消息。

  就在这消失的人物事之中。我心中有一股不可限量的力气在法文之中解唱。少女静悄悄地走了过来,看着我们好像自曾相识。我说我并没有在那里见过你少女。你仔细想一想,你应该在哪里见过我?我看了看少女的脸,又看了看少女的鼻子,他的嘴唇,他的下巴,他的身体上的每一个关节和骨骼,我才认出来啊,原来这位少女正是那天天我在初中见过的少女,原来这位少女正是那个向前一往无前进的少年,天地之中还有这样的人,让我真的匪夷所思,寝食难安。

  他的美丽已经深深的将我打动,当我遇到少女第一天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注定一定是我喜欢的人,注定一定是我喜欢的事,注定一定是我喜欢的那一个类型的人,我跟少女去了一个房间,房间中有一颗黑暗的床,我们躺在床上。丈量着这生与死的尺寸,我们躺在床上,丈量着这天空中洒下的乌云,还有云彩的样子。我对少女说,你看天上的乌云是不是很好看?

  说你说的对呀,这都无疑是很好看,而且这都乌云上面那朵美丽的黄花,还有这个绿色的小小嫩叶子,都显得格外的动人。我跟少女两个人轻轻的走在了这个不满黄昏落日的山林之间,少女突然生了病,我已经好久没有去大理,这个病情我问少女你怎么了?只见他身上瑟瑟发抖,我拿了一块猪肉给少女,让她暖暖身子少你说不用了,我现在还不想暖身子,我只是有些冷,让我继续冷一冷,让我继续冷死吧。我仔细地看着少女差异的惊讶到,怎么你现在想把自己冻死吗?所以说这样我要把自己冻死。因为我不想再活了,我的身体中总会有一些烦恼,让我感觉到很不爽,我现在不想在这里继续生存下去了。身体中有千百亿个结,佛也是这样,自从俯卧成为中国之后,他的身体也有无数的苦难。

  此时少女的心中有无数的苦难,而自己的心中也有无数的苦难,苦难与苦难相知并错。少女说,今天如果我在这里死去了,你愿意为我脱身吗?我不明白少女所说的话,少女说你愿意有什么?这句话到底是什么含义?我把一个火腿肠递给了少女,我说你要的是不是这个东西?说你说我要的不是这个东西,我要的是脱身,我把一个饼干递给了少女,我问少女说你要的是不是这个东西,你说他要的不是这个东西。

  好,然后我就上前说这个事情还是紧密相连的,无论你在往前走还是往后走,无论你心中剥夺着多么样的诚信,他们说仔细的向前冲就一定可以冲出这个成为我回头一看,千万人马在我后面站着零零散散,更不不说一句话,他们仔细的在那里站着,零零散散就是不说一句话。一句话也不说,只是在那里安安静静的站着,站在那里像个小孩子一样。无数颗铁打的愿望和无数颗糜烂的心灵。像我们广佛的聚集在了一起,无数的无数之中又有无数的无数散开无数的寂寞之中又有无数的寂寞,打猎少女把这个心情带给了我,像你说你要不要来我家做客?

  我说我可以去你家做客,可是你的病还没有好,我怎么去你家做客?你说我现在已经好了之间,他神清气爽的从地上站了起来,原来上面的病只是病那么一下,就那么一下之后就好了。所以心中得到了很大的欢喜,我把这个欢喜拿过来,坐在自己的心情当中。我问少女今天你还是在这里等着,我还是去那里找你说今天我们先去吃包子,吃完包子再去我家里,我在我家里等你,你快过来,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我也不知道小女要跟我说什么,只是我自己心中念叨着,如果少女有很重要的事情跟我说何必要等待吃完包子之后,那此时此刻不应该可以说了吗?

  我说你就现在说吧,你要等到你吃完包子再说,神就变得无所谓,事情真的很荒诞,我跟少女这样说着,直接来来回回。众人把身体中的一个小一点供奉给了佛祖,而我整个身体也不能动弹。

  少女一只手指直到我的心田,我定格了,我定格在那里,一动不动。我抬起头去问佛祖,老师,佛祖啊,佛祖,你现在是不是要对我进行混杀,佛祖说不,现在我还是那样的我,只是我的心情又有一些不好了,若有能受持的法华精妙,怎么受得了昨日或今日的张扬,在维田山上有一座金刚法师,在这金刚法师之际,我坐下,身子和金刚法王在一起。光看着这金刚法师之剑,大杯向来如此,还有那八岁的小龙女在我面前。晚上着他昨日的样子,小龙女今年才八岁,却十分的灵活矫健,它是帕杰罗龙王的女儿,今年八岁,聪明伶俐。

  我对少女说你把那个破手机龙王给我叫过来,我有话对他说少,你说不行,现在不可以,我问我问你说为什么说你说他已经生病了,生病的人是不能过来的我禅定内力口色比口鼻用色佛祖从外面进来却说了今天的事,脖子从今天过来也说了外面的事,信心也好,功德随喜也好,大江深处的海水为人们所沉沦,要将深处的海水在这无影无踪的气氛之中看,说是奥妙的道理,我们保持奥运的道理,看知道昨日的沦陷之中,我们把这奥秘的道理碳发到参加后天的奥妙之中一线塔生了佛法,佛法之中有32肉,一切光环之中又有《法华经》的申通能力,他们在那里吃饭,在那里喝水,在那里奖金。而我对少女说,我们现在去门口肯定有人在奖金,我和你一起去吧,少女不和我去,她一个人要在那里安安静静躺着,我自己去出了门。走到了深山之外,一个老和尚在那里站着,为我守着阿弥陀佛,我问老和尚,你在这里做什么?老和尚说我在这里等你多时了哦,你已经知道我要去上山了吗?

  老和尚说,对,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你要过来了,因为我是佛祖,而你是凡人,我说可以,我现在就上山去和你在一起,然后我就和他们去了。整个世界富含着一种深切的奥妙智慧,整个世界富含人一种深切的世间严重的道理,我对佛祖说了几个事情,或者说嗯原来是这样子。我对你来说只是让我一心一意的和长莫不赞设,只是让你一心一意的。

  把这千万个菩萨幻化成我们会是深色。所无所撼动和动摇的层层紫紫,随心所欲随心所欲,其实28万上下礼数和长今身放无量之身。少女一个人轻飘飘的在森林中漫步,我向前走去,抓住了你的手,轻飘飘的,从他的智慧之中又飞到了另外一个地方,这里是洞察到奥妙的真理之处,我和少女两个人手拉着手,从这洞察奥妙的真理之处非飞了出去,飞在了那神通自在之力的之之旁,我指着少女说,你看这是不是有原始天尊说,你说是我说你把你全身的手上拿着笔拿过来少女说好只见少女把原始天尊的笔拿了过来,放在自己的手上来回的舞动着。来来回回的舞动,让这个笔在自己的手上来回画出那完全不一样的姿态和样子。少女望着我,还是像之前一样那样深情款款的遥望。遥望相对所谓的毒害。

  或者神通之战都是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我们去看看忍辱大力,你去看看这可以发力的事情和情节。是你吗?是你在这里吗?我仔细问到,是的,有这样的人就有这样的事。你有这样的事,就有这样的风格和想法,只是遗忘一下这样的心情,缓缓的事业还有几十年望着这种事情心情快快的事业之中,300亿个佛祖,他们的会员都是怎么样?从昨天的神奇当中演化过来,少女望着我,看着这天上的那些星星和点点。这几乎把我要从这个星星点点中移动出去,少女望着我,望着这一栋处的星星点点怎么样也无法令我们两个宿舍寂寞的光环,我看着这样的神情,我看着这样的事情。我生中看出了无法令人迷乱的是天地之间还有那多少可以令人弥漫的事情,不知道注视着天大的一个活动,永远不要寂寞。

  终究还是。永远不能记住。手中或者铅笔在纸上潦潦草草的写着几个字。回头看见少女铅笔头上有两只升旗的小气球,我给他说你把这个小皮球拿到手上,就可以去做你想要做的任何事情。

  少女有一些不相信,还是在那里仔细着滚动着自己手上的铅笔,橡皮球。

  无树之沉沦至今的匪夷所思的是无数个那令我不可一世的谎言,还有天真浪漫,我仔细的说,你把这个东西拿过来。而我马上就会可以陪伴你,少女要来陪伴我,他将要来陪伴我,在这没有意思环保气味的地球之中,在这没有一丝可以,而你我诈,或者你和我在一起都会意思是的是气球之中我望着少女的样子。望着这。不可一世的辉煌成就之中。我望着像你那的一所示的点点心情合伙之中。

  看着这样的日子,在岁月中陪伴我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门口走来了一位老爷爷,打开门看到我问到他没有问什么,他只是坐在我旁边,安安静静的喝着牛奶,阳光甚至窗外洒了进来。我从桌子上站起走出去,告诉爷爷,你把门看好,今天我可能不回来了。老爷爷点了点头,说好的我知道了,我把门拴住走出了门,走出了三四米远,看到一个小姑娘正在那里采花,小姑娘的身体轻盈,市桥采摘的花。正是一朵娇人美丽灿烂的花,我问的小姑娘,这个花是通神的,难道你不知道吗?快把他放下,小姑娘说通神是什么意思?我说就是这个花。等你把它拿到手上的时候,他是慈祥。且放着无线光芒的时时刻刻你把它有拿到了自己的手中,你把它拿到了自己的身体之中,他不但会不会什么还有一滴水,你看那叶子在天空中生存起来。多么好的花呀,这把花放下来,不要自个还拿到手上,你把花拿到手上,可是令人祝心中傲脑了,so你说可以,我把花拿到手上,竟然让你心情了,我就把它不拿到手上我就把它给你,世界上空无一人,大海山田没有那令人妥善的化险为夷的事情,才可以令我们光辉着急。寿享佛师无论发出怎样的满心欢喜。

  也无法令我们在柔弱或游玩之中是一所思的,长期干苦,甜,涩。我还是一言不发一言不发的。顺着佛陀的意思,在拥懒的声音背后只是出了64万。信念与光环,我还是顺着糊涂的意思在64万,顺着永远的光环之前。仔细的望着你方便或者不方便,注意或者不注意的事情。

  56个事业。56个深情款款的样子,还有那56位。老奶奶在我的面前站着他那里站立着仔老奶奶问我要去哪里,我说我要去穿衣服,然后奶奶说你要去哪里穿衣服,我说在这世界上有很多地方可以穿衣服,我一定要去一个可以完全一直穿衣服的,你衣服看穿衣服,老奶奶给我送了一只网,我把网套到身上,感觉这个网十分得体大方,穿着王去到另外一个世界有很多的房子,每一个房子紧挨着房子,他们全法质疑他们相互变化房子还是房子变成了更多。房子。房子中又有房子,他们把房子中打扫了干干净净,可是后来又觉得这房子之中有一些令人怜悯的东西,如此如此之时,在瞬时之间打乱了房子。

  《天龙八部》,人与是非心大欢喜,皆众生退去。我把房子翻了个天,在房子中躺下,那落入房子中的灰尘也是我心中一丝不挂的。居民颠倒是非,容易思想,我望着这天上的《法华经》,还有《金刚经》。那令人匪夷所思的痛苦和梦里云里雾里,只希望着这神秘莫测的,匪夷所思的事情,还有那匪夷思之后,佛陀在前面骂我,我在后面身而过,佛陀说你本是一个都在夫妻宿舍的男人和女人,可是你此时此刻在这里仔细望着我们的身体,还不如去往前走,往前冲去,我有那样的愿望和那样的誓言可以令我和你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有一些发肤的常量和轻快,如果洗澡堂里面的WiFi条件好一些,我一定会去世界堂里写小说,而不是走在路上,在室外学校说。我仔细的看着你知道当中宣誓的誓言,无量佛法,一口众生,众说纷纭,两颗药子和小草从我的岛内瓜中出漏出来我脑袋,高中本来是进去两颗白菜,此时却吐出了两颗菠菜,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们只是一直往里吐,半途而废未说。这样的话是真实,这样的花花是离谱的,脑袋瓜中产生了很多的话语和经验,都是着一生一世不可哀求的话语和经验,阿弥陀佛皆大欢喜,一点一点的成长,一点一点的向下沉。我佛图皆是以佛眼为生,佛祖结石以佛法为主,在这佛法无土之门,我们可是要仔细的先添加这这寓意佛寺如果不是说自生自灭,如果不是我们在这里仔细的留言,而滑动我们肯定不能说是谁受了气或者谁没有受气问题所在在于不声不响,问题所出出于失踪佛法在大乘理论之中,我把少女的脸蛋亲了一下,你回过头来盲目地望着我,咦,你怎么在这里?

  我说嘿嘿,我在这里做一个事情,可是我在这里要做一个违法独尊的事情。在天地破灭法之后,佛说你是第一,你可以当第二吗?在天地方面法之后,你可以当第三吗?五位三关一不能如是当做佛在智慧在哪里?场面智慧在哪里?无量是会在哪里跟哪里就有根。屋檐上下着雨水女子在床上躺着一个男人进来,在女子背后婆娑。男人说男人扛下了身子,也在这里躺,着手中拿着一个杯子往自己的嘴中灌水。灌了一颗,两颗,三颗四颗男人有因果之报,而佛祖有四方模拟之中,在那佛楼上的三等女人在那楼上的四风二土沉浸唯物,有我看着这安然的不动的小车,小慧,小丽,我看着那些思维和事情在我的我的头脑之中来回的冲动,成员之中将有王者之念。成云之中泼泼洒洒的就是王者之风风。比如是那追来追去的孩子,比如是那人落成泥。油盐在狐狸上前吃饭的时候,总会有这样和那样的事情出现。窗户上有一个蜘蛛在那里爬着,我上前把窗户打爆,蜘蛛从窗户上跳下来,跳入了空地之中,有鬼魅魍魉,我望着这智慧的众生,望着这鬼魅,魍凉心中还有100个,1万个,1亿分,倒不是我可想不来,你怎么样可以在这里佛法无边的产生出这样的剂量,我可想不来,你是怎么样在这样的诗人当中仔细做着,做好这样的事情。为目所知,为情所画,情目之中就有尽头之声,屏幕之中又有尽头所其《天龙八部》,还是那个《天龙八部》,只是在满满的修行之中,成立了不同的样子,世界有难而生,世界又有难,而其比如蓝天诸佛,比如宫殿环宇我看看,我看了28万,新速看了36万。模模糊糊的猛兽至尊,还有那令我心旷神怡的软件和高瞻远瞩24万小幅在我的行程数据,一阵春雨一般仔细地打赏在这世俗的星星空空之中。我望着那佛祖一切诸如适合的来来去去的事情,我望着这佛祖一起来来回回,诸如事情的得意忘形,我看着这疾风而念之去,我望着这紧急的风向,还有那风向之中带来的欢呼笑语。佛法时代本是以5000年前一五万年前的发运和智慧冲破出了这佛法,而人世间的美味仇善女孩子坐了起来,看着眼前的镜子对我说。你有没有感觉肚子饿?我并没有感觉肚子饿,实际女孩子从那无量善根之中发射出了点点斑斑密集的佛法,大千佛法世界31祝福28小项比丘尼比丘连冲夜叉,还有那大乘为大乘佛法之标志,三反应一切诸法之真实相撞。我又向前走了两步,问了少女你在这里做什么?12种姻缘少女并不知道我在这里做什么,只是天上下起了法语。法语点点般般的下在天上把我们的心情打动的流连忘返,你往前我往后,你晚上我往下自知。自制伏笔,孜彼扶植那有一个流线的风光,在那流线风光之中,不必尊贵,又拘泥于所向,所出所入,所感,所交集。嗯。无限的风光和无限的手感交集之中,你可以使用在这两两三三的客户群体之中,打造着这两两三三的客户群商。风雨王设想神石看着这漫天一日的乌云和会员,看这漫天蔽日的茶类和果冻。我想想的逝者,这次是大量的饭菜。你们这饭菜闪闪的弄在自己的盘子当中,消灭打破,磨损,消亡吉日之后,几日之前内心的求着思考和努力,你现在求着得令法令得出望者。走不出的牛股境地,虽然眼前依然纵向天福,而身后依然仍然如此的扛着洁白的树颗钻石,阿弥陀佛,这样的句子在我的身上已经感受了太多阿弥陀佛这样的句子在我的身上已经有了太多的匪夷所思。我不再去思考什么时候回来过去。什么时候?把自己的衣服放在厕所之中用它。双模仔细我们看着这。约翰部位的书籍,想象着那600年前另每一个人都十分刺激的五洲杀手,奇才在脑海中变成了刺激的声音。而我们的身体也在题材中化作了原理物理小女孩。给他起个名字吧,叫绿。绿向前走,放下了自己的心绪,手臂像一只蛇一样。

  男人在里面一句话也不说,只是在那里坐着。男人作者有一些压抑,作者有一些不想反抗,作者还是那样的对称对等,男人的心情就像死了一样,在建筑的工地当中反而过于强势,静态的术语无法令人感到模糊,像云,像河。像任何的美学征兆,就像春天和夏天一样,诞生出那朵火焰,就像罗马史诗一样。在那里。狗论者神秘的芳香泥土特征多美,早晚都不会出现,一旦你出现在这个时候,你一定会在这个时候胡乱的死去,而你一旦手上拿着一个杨希女孩子手上拿着一个羊皮,高数男人说你看这个羊皮是不是很好玩,我们把这个羊皮在一起拿着对着对等线分开,我们就可以在央视上表现出一种一览无余的想法,男人只希望着女人手上的羊皮还是那么的美丽。众人女人手上拿着羊皮,男人从敏感度还有细巧的色彩处理上去,感知到了这个女人的美好美丽,还有温娜多姿。男人想着想着想着把自己的头颅放在了这个身体之上,大力之上有两件完整的事情可以令你不知所措,也不知所言一件事情就是怎么样可以让自己的恶娜多姿的体态在身体上来回的回旋摇摆,另一件事情就是大地本来想抓住你的意思,美丽和可爱,在这样的形象之中冲破出一五一十的反复波折的信号,可是无论从身体上还是从你的主体和妥协的事情上高兴与不高兴,非走与凡人只是在这贵族与贵族之间的个体之间存在的差异,音乐中是有片段的,它的动点可以死去,也可以活过来,我们在意识中构建了这样的画面感,画面感是在意识当中,他之前从来不存在,此时此刻他也可以不存在,在之后他一定会存在,只要有人的地方,人够起的世界,他就是人的世界。人够起的世界,他就是所谓的浪放浪,著名的世界侵蚀清晰的无意的纷扰和世界的热,沉重地压在我们的身上,我们仔细把这个世界来回的牵扯。

  兔子也好,女人也好,人也好,身体也好,都在这个世界中轻轻的荡漾,柳树的影子像春天的花一样,在那里来回的摇摆,无论是绿色还是红色,都体现出了整个世界的美妙和整个世界的无穷。乐趣,花朵在蓝天之下映衬出红红的颜色,红红的花朵正向那红红的喜庆的样子。我们给花朵一个美丽的城市,让花朵在我们美丽城市中作为更加美丽的样子,在大地上开放当地开放花朵,而我们在花朵上来回的荡漾,把花朵的样子荡漾成玫瑰花。

  张相成喜鹊,树木来回的激动,尤文,我想着在这厉害的法门之中,在这无穷无尽的技术与艺术当中,日理万机的事业和日理万机的程度感情脱颖而出,我只希望着这杀手式的诺言在神曲的背后我们有什么样的差别呢?没有任何的差别。女孩子看着窗外下着雨,把眼,眼睛的眼神之中,在雨水交融的情况下,绿色和黄色交织的。歌曲上将雨水送给了我,我手上拿着雨水在绚烂的颜色中发挥出了美妙的动向的定义。色彩的定义无时无刻不在我的身体中挖掘出他那种色彩的定义,500万个红色的水晶也在500万颗红色的水晶中。等待了。不可一世的定理和宣言,我把世界交给了水一样的世界,这世界当中总是离别着像水一样的样子,无论是微不足道的誓言,还是不可一世的言论。都在这花花草草的世界当中经历了感情的碰撞,让他们不可一世的在这里圆满的流淌,让他们不可一世的在这里恢复到了冲击和完美的体验。生命都是充满窒息的生命中的个体。随着事态的发展总会有一些事态发展的个体,无论是此时还是那时,无论是那时还是彼时,不为人知的效果有着不为人知的力量,不为人知的力量,才有着不为人知的可视性出路。同时我们在定义的这个世界上,那些值得定义的债务,同时我们在不可经历的这个界上定义着那不可定义的示范的机关。世界还是那样的世界,可是一座雕塑就成了另外一座雕塑。无论整体还是间接关系,无论是你还是我,无论是一幅画还是两幅画,在这个荒谬的世界中,我们只是摸索着那些不可一世的方面的镜头,镜头之中又有镜头,镜头之间还是镜头。

  没有尽头的世界是不复存在的,我们把自己的世界在我们的连贯的片段之中,组合成了另外两个用不灭的强度变化与色彩我手中拿着这本书仔细的讲着我们的收缩关系,夫妻关系就像在万有引力和化学这种关系一样,然后加以陈述,但是我看不见你的眉毛上发出那个光环的色彩和样子,能不能把它捐给我,让我在这样的关系中来回的定义我们左右的扭曲的生态,我们的左右扭曲的神态是什么样子的?在自然当中,在错觉当中,在物理中中。山前何用?一个人可以做什么样的事情,一个人可以做什么样的内饰,我忘来忘去都找不到色彩和答案。我望来望去都不知道这样一件事情在表面的扩张之中达成什么样的你只会因为我们是体验作的整体,在整体之中作者万物都沉淀的是在那整体之中,任你令人愉悦的身心和传统的思路,在整体的艺术上,而非一人的偏见上找到整体的作用,那你悬和更加的夸大那里的政治和反复。搬家的令我没想到,原来你还是在这里仔细的望着望眼欲穿的事业,而我也在那里仔细的问问一层的事业。嗯。整体与非人体之间宣判着谁的死亡的动力?整体与非整体之间宣判。死亡与爱情我回来回收带走了两件云朵,将他们落在这身体的情节之中,动容璀璨,令人匪夷所思的云朵,在云彩之后闪亮出亮丽的情节和意思。一丝不苟的意味是你一丝不苟的意味,一丝不苟的样子是一丝不苟的样子,情景交融之后还是情景交融之中。

    情景交融的法文和法则,在那情景交融的动态里形成了他不同的动态。我还是像我一样在那里仔细的问了一问,你曾经背后趋势的样子,我还是像我一样在那里忘了一问曾经你也有或者没有那个多余的岁月的样子,在事情和事情之中,知识之后。我们总是还那样的所以所示的望着这样你的岁月和日子在事情之中之时之后我们孩子希望是这样的法门寺看他还是看我,看我还是看他明星,我与我无心两种奖赏和自由自在的魅力,在这样的悲剧之中突破了一层喜剧的教训,让喜剧的模式还沉浸在喜剧的普通的兴趣之中,不过心中荡漾起不可一世的非凡苦诉。我向女孩子说,如果你再过来,我就跟你不客气。女孩子映入两年的是那重要的散文,文学上面的重要工具,少说是用生成工程,用资产阶级平时用安宁小区没收,在文学村上时间走的。难道深入沟通以后有人民主机?那个激情告诉你了。我们只是望着望穿秋水的世界,我们也只希望着这看似不经意的虚假玩弄的情节之中,那些狮子,老虎都有狮子,老虎的特点,那些狮子火都有水,老虎的命运对我们承认的是对这个世界的贡献的人,而非承认的是对那个世界贡献的人,一个小说家,如果他写小说,一定要置身于他所在的地方之中。

  年轻的少女心中充满着光环,他们无法认别,无法识别你到底在哪里或者在哪里好。女人走过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在学校之中充满着学校中的意味,在体验当中充满了体验之中的意味,高山流水之中充满了高山流水的异味。男孩子和女孩子总喜欢去有流水的地方去看那些艺术家的手法,艺术家的建筑,可是在这艺术家的上上下下来回之中。还有那艺术的轮回,轮回回旋之后,哥们意思不同的性质,也就是说我们在这不哥们意思不同的性质之中徘徊,消遣流浪。人类的贡献和艺术家之中结合出了一个主导的意识。少女走过来问我,你还跟我去吃饭吗?我说我去,我跟你去吃饭,但是此时此刻我不能跟你去吃饭,因为我心中有一些苦闷,希望你问我心中有什么苦闷,我说我心中的苦闷在于言听计从,你喜欢我我就喜欢你,你喜欢我多少,我也爱你多少,可是这就喜欢你,爱你杯啊之间我们怎么能表达我们的心情?我们怎么去表达?

  我的人生小姑娘。在那里看着嘻嘻哈哈的歌曲,从远处的橡皮泥中仔细吐了出来,走了两个弯,转了一圈来到了这里,原来过去的人都在喜欢吃狮子。土豆,夜鹰,原来我写小说的这些东西是古希腊里面人喜欢的。我们从5点的文学之中提取出的到底是什么东西?是一种热爱还是一种仔细?少女说我也是一个老实人,不会骗你的,但是你要放心,如果你今天把这个东西给我带走了,我对你是100个1万个不放心,少女的心头中。哦露出了一个袖子,把袖子拉到灯光下给男人一看,上面写着我爱你三个字,少女子时的望着男人,男人也仔细的望着女人,两人面面相觑。少女说怎么样?你看我写的这个东西还可以吧?你把这个东西拿到自己的手上,放在自己的光环之中,将它只是拿去,你就一定会知道我对你在做什么。男人把这个东西拿到自己的手上,在光环之中改变了前后的命运,原来无意识,有意识的你和我在一起喷射出这样的火焰,火焰之中又喷射是那样的火焰,是为了让我们把你两刀砍去,我们在人多的地方去写人多的话,我们在人多的地方才能去观察人。

  观察事物和人的样貌,少女在天空中打了两个结,中间并没有分开,也没有分离,老实人不会打这么不老实的结,只有不老实的人才会打这么不老实的机。男人嘴中说的话和字面表达的意思完全符合男人要讲的事情,男人用心无味的在这世间行走着,让小草和怪异的空气掺杂着诡异的泥土的气息,都向自己的鼻尖掉落。于谦在天空中升起28个盘旋的螺旋,正男人把公文包递给了我,我手中拿着他的公文包,心中想着你时间还是要争取的,在这个时间上。有时间的人毕竟太少了。时间和我们在一起,仔细的望着那时间中的时间,时间和我们在一起,有时候是时间将我们欺骗了一会儿是我们将时间出现了,都是我们和时间中间的最时间的罪名在。试卷之中。我躺着像流水一样在实践之中生发凋零,衰落,死亡。我看着这惊人的怒气和命运的缓和之中掉了出来,我爬过去,爬过这条街上,又滚了两下,又向前跳跃,我的头脑好像女孩子的面前,凑近我告诉他。

  你跟我来,我有大事跟你说,你们孩子说你有什么大事跟我说,我说我现在要跟你说一件事,就是让你不要抽烟,烟这个东西在人世间却没有什么好的,他会令你着迷,也会令你身体不健康,而且会令你死去,他说这怎么会让我死去呢?我完全不相信,可是我说的都是大实话,他居然不相信,那就是他不相信好了,我还是做活生生的人,让少女往前冲去,直接背后一个屏风,屏风上面一个胎位。少女说,不要慌张,不要急忙,如果有人问你我去了哪里,你就告诉他我去了这里那里。如果有人说你要在这里做什么,你就告诉他我在这里做这些那些不知酒量的天地和人不知酒量的老人。脚下踩着一个瘦骨嶙峋的小伙子,一把剃刀插住小伙子的嘴中,直接能把剃刀分明亮丽,将一个小伙子撕成了两半,一瞬之间,小伙子在地上躺成了一个尸体,小伙子眉目颤动,在嘴中说出了一个字,请不要将我杀死,可是没有人可以将他杀死,是他自己将自己杀死。

  小伙子瞬间变成了一个狗,这只狗在这世界上形成了最后亮丽的多姿多彩的样子,就像浴池一样,就像下面剩下的山子。那两三口井的。样子和两三口整的衣服也是在这个时间当中产生出了那无限的魅力和隐私,我们看着这无限的魅力和影子,也无心于内,灾祸起了沧中。在沧州这个地方,我们总想着要这样或者那样仔细的玩弄着诸侯的影子,只是着玩的少女的倩影在这百姓无私构选择生命体系,始终是滑动着这样的生命体系。水还是那样在水里面徘徊前进的属于属于。还是在那里面?游动,滚动的水,水将整个世界游完成了三四道上门三四道扇门之后又有了四五道门水。把这个世界完完整整的覆盖覆盖了之后又完完整整的发出在覆盖之内,覆盖之外,我们想象着这覆盖之内外的选择,我们滚烫着。在那里坐着。坐在风风雨雨的水面之上,望牛水面之上的升级,我想到了小时候有一件深深的往事,我一个人把这个世界那些武林高手都颠覆了我一个人把这些世界上的武林高手全部11的打掉,打垮,将他们在世间上死去了,他们被毒死,被压迫,被战争,在这战争之中,他们被毒死,被压迫又在被战争毒死,战争之中来回的排徊都是与战争之中。来回的消磨抵触身上的热量不会被过多的消磨。

  那么最珍贵的人,最珍贵的事情,最珍贵的情谊,就会在点点滴滴的发光,发光发热,发热发光,纵然你写了600天的像屎一样的文章,那么只要六百零一天发了芽,那你也是你坚持的后果和成果。世界上本没有屎,你要忍辱负重才可以前行,你要像屎一样才可以前进。

  世界上本没有屎,也本没有优秀,黑暗到了极点,就一定会破土而生,生命被饱受沧桑,饱受煎熬到了极点,就一定会发芽,这是理所应当的事情,这本是人类的裂变规律。我们先要往虚走才可以往上冲,我们只有得到无限的痛苦才也一定会生根发芽,这是毋庸置疑的到的事情。我们把这些天的坚持和努力归功于一句话,就是对练习的追求要远远的少于对名利金钱的追求;对我们此时此刻个人要求的练习的追求,个人练习的努力和坚持,要远远的多于我们对功名利禄的追求。这也是庄子、道家所说的,清静无为,清虚无欲。

我在这坟墓边上胡乱的走着是不相瞒,我的手上拿了500颗那路边上的水,还有分布边上的。东西还有垂死挣扎在我的心田中惹出了孕妇完全可以再回来的情节,还有日子那里的兄弟和日子还是那样的情节和日子,我再查大官人的家里做了客,我把自己的身体摆了出去,我问到今天这个时候是不是可以再回来,他们说完全可以,不会再回来,你只是在这里做人,在这里等着,千万不要把自己安耐不住寂寞,要是出去跑出去,我只我一心想出去。他们说你千万不能出去,你如果现在出去的话一定会死去的,我完全不相信这个理,我吃了一个包子,把包子放下,就从这个房间人走了出去,我要在这房间之外。

  去寻寻觅觅那些完全可以令人知道错误或者政治的神情和态度,我把武艺高强的人放在第一排,经过了两三天的练习,自己的心途中好像也有了一些可以一定人在一所思的去奇怪怪的先生经过两三天的练习,包括我自己,无论是我自己还是别人,我都可以在这里强调,有了免疫力两三天之后我在这里有了免疫力,就在这里有了免疫力在那。寂寞的高楼之上,我跑下了,无言之下,躲在屋檐的雨水下面,我只希望着这屋檐之下的雨水,还有那胃炎之上的。预计他们只是在这里仔细等着我,而我在这里感觉他们我看着这一句之中唱响的鸣笛,还有那笛子之中,我看着这语气之中呢复的手腕和手袋,那他们逃之不去,逃之夭夭的双马之事,无双而公路3000万3000万手册和4000万的你去当中无巧不成书,雨季中下着雨,少女的眼睛在来回的穿梭。雨季中下着雨上的眼睛再来回的像屎一样的来回穿梭,而我心中也只希望着这雨寂之中相逢一笑的雨季之中,我儿子希望在这一机制中相逢一笑的雨季之后,仔细观察着来来回回的雨点和斑点,仔细观察着天生的那只猛虎和猛虎之后落下来的五六颗小松鼠,我望着猛虎告诉他,你要向空虚在这向前冲去的岁月和日子当中,你也要坐下来,好像好好的跟我说说话,猛虎眼睛咆哮,眼睛中支离破碎的出现,说那迷离的双眼。

  所让人永远所看不到的事情。老虎的眼睛是世界上最美丽动人的眼睛,而老虎的翅膀和身体也在世界上搅拌出了一副六人,动物,人或身体和患者。老虎的身体,还有我看着这傍晚的黄昏,黄昏时刻再也不愿意把四海之内的富人叫过来,本来说今天晚上要把四海之内的夫人叫来一起喝酒饮茶。可是此时此刻之间的飞马在天空中乱旋乱转,我也在天空中乱旋乱转,我根本不知道往哪里去,我只知道向前冲去,向前冲过这个。张显着盲目隧道的冲击玻璃去向前冲去向前冲去,这有一颗老鼠的大虫之上,世界在那里风云的点点滴滴的走动,我也在前面点点滴滴的游走,游走在这小孩子的面堂里面,有的是是武松来回往的世界当中看着。眼前的这棵松树望着眼前的这样一个鬼门关里上带过去的种子一样发财,发芽发生,发现我眼前走,还有一只老虎在前面站着,三个月出头,病例在面前,两只老虎,三只老虎,病例在我面前就像两只完全没有自得的女人手中开着胸膛在那里等待着我,我上前走去,我望着这只老虎,我告诉他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我要和你去吃饭,老虎说不了,我现在有事情要去做。老虎散开席子向天空中回了一个问。就是新乐11口葡萄往前走路。转了两个圈,下午鸟鸟的。

  转身出去,我要和老虎一起把这个世界上的动人故事讲述的清楚明白。而老虎也像我一起和我在这个大家族之中创新出动人的声音。三天内如果再没有回来,你就不用进门了,老虎站在那里,心头仔细的畅想着三天,三天,四天,五天,六天到底要几天不回来,老虎眼泪汪汪的,就像船上掉落下来的。羽毛老虎眼泪汪汪的,就像羽毛中脱落不堪的。有普通还有闷闷不乐的过往人群和人烟,我望着这四个人里面只有一个人不一样,就是没有戴口罩的去干啥?哇,为什么在这?曹工是火连天的。势必之上。却又如此一个小老虎。在那里站着。小老鼠仔细的望远一春,看着这天奇怪的身影和奇怪的身形,在仔细的想象着那动态的滑雪和美丽,我们将身体百分之屋檐之下的时候,就一定有五六棵松鼠灰松地上跑出来。

  如果我们把身体摆正,松鼠会保证如果我们身体跑偏,甚至会跑偏,所以说跟着我们的形状和距离号样子。在做着他自己的行动和距离,还有样子,女人打开门看见男人在那里坐着手心手背都是肉,可消去了一块儿还是肉。有人向前走来,把脚放在男人的腿上搭了,在那里问到你还要不要跟我去?男人心中一阵吃痛什么?要不要跟你去哪儿?我在这里已经等你很久了,你却问我这样的话,真是令我匪夷所思的。真是令我难堪呀。女人说,你看吧。无论是昨天还是今天,无论是后天还是大后天,我们总是这样一如既往的相亲相爱,我们也总是因为希望的。逃脱不了就很正常,如果逃脱了就不正常。我手中提着罗筐走到大衣面前的男人面前,将他再一次吃死,提了葡萄出去再也没有回来过,夜晚宁静灯火昏黄。满天中蓝色的星星,还有那无数的斗笠,晶晶猛兽在我面前像洪水一样扑了过来,我是撒出了一颗小条帚,就像这样的猛兽扑了过去,将他们仔细的扑灭了。

  谁会在30书中对着精彩的环节做一个评论?没有人,没有人会在精彩的全权授予评论。我忘记了他们两科。两颗充满诡异的手,我望着他们两颗两颗只手遮天的杀气,那人正满了双眼。在那里,火焰金刚的精神抖擞,我所弄的精神排斥和他们一样,在炮响之处迷人又嗯。诡异的就那么都在死亡过来向前直冲冲的砍去,向前一把砍到了男人的面颊之上。我望着这样男人的面颊,还有他那面颊上鬼异的女人之心,我这才知道原来是有人在拳打脚踢之时。微微的荡漾起了这三言两语的光波和有情景我曾经想过要去胡吃海喝一分,我也曾经想过要去在五龙亭下过着。那不知所措的。礼貌和帽子后下身形向右左侧。学校的楼梯扣一下,申请向左走去是一个电梯,我从电梯上爬了过来爬,一直一路爬到电梯的顶头。

  一个少女在那里金利我上前去亲吻着他,问他你要在那里做什么?少女说我想从这里跳下去,可是我已经在这里很久了,没有办法从这里跳下去,我只好在这里等待我问你在等什么,他说我在等一个没有人可以看见我的地方,我要从那里再跳下去。他又从这里跳下去,我仔细的问了一下,这个水还是很深的,我也想像少女一样从这里跳下去,可是我没有这样的勇气。我把少女的背交给了我,我把少女的饭菜放在自己的口中,我也想从这里跳下去,可是我没有那样的勇气,我对少女深深的幸福了,我对他心中的没有收到,如果要跳就一块跳吧,反正我也不活了,你说行,我看出来你也不想活了,咱们一起跳,我们一起跳。两个人在一起,你站在我左边,我身在你的右边,仔细的随便刮了一下,跳一下水池,向两只小鱼一样游泳。游动在水池之中,左右的摇摆,来回的旋转小池子还是小池子,而我不再是小石子中的一颗洋洋得意的手臂,而我只是小磁中的一匹小马。这是小马在绝配了,武松之中这匹小马在绝配了,口实之上,我们自行的沾沾坐起,在轮胎之上在行。

  在车里车位无论今天发射出了几道圆弯,无论今天发射出了几道小溪两个月也好,三个月也好,心中发射出来的光线和色彩都只会令人的屁滚尿流,谁吃的什么饭,谁做的什么棺材,谁买的什么垃圾食品,都在此时此刻消磨殆尽。我们熟了的时候再熟了,着手的日子当中。看着这月光在天空中展现的微量效应,我们还是把这几只手放在一起来回的旋转交错,我望着少女最终要说几句。难忘且动听的话从我嘴中刚一说出来就已经从世界上消失了,难忘一些动听的话从我嘴中刚一说出来就已经在汽车的轮胎中消失殆尽,一往的消失殆尽,再也不会存在于这个世界当中。

  我看着他们在我眼前存在的样子,仿佛是一把青菜在我的眼前存在的样子,我看着他们在我眼前永远消失殆尽的样子,仿佛就是那一抹消失的样子。我仔细的望着他们的眼神和眼神中那将要消失的话语,我仔细的望着,就将要消失的话语和眼神中稀奇古怪的事件。我忘了问,最后又让他们拉出来。总是在这拉出与不拉出的日子中,将日子活得水以所思,总是将着拉出与不拉出的日子当中,将日子滚烫的相入流水。我看着学如流水的日子,还有那匪夷所示的情怀,在这匪夷所思的情怀和日子当中钻出了两个小孔,跳了进去,在小孔之中我望眼欲穿,原来世界还是这样的世界,原来世界还是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本来早就以为我可以不再用那么的。用那么多的情怀和故事去翻看这世界中的诡异和汇演,如果月球消失了,我们还会生活吗?这样的问题只是让我越来越所以越让人越来越随心所思。我看着这世界上的事情,还有那论文。只是看。资信城我希望你不要,你看我们这这段世界上的时候。我那个群没办法,你这些生物导致的头发情形真的。

  会造成细菌的损伤。每天使都会用。嗯。再过营口不在,只是在一刹那,这是会。产生腐败的现象,我总是说因为在这样的血压升高你要告诉我吗?有人上来抽了我一巴掌,说我不会报复你,报复人。误会看点是手机,如果说什么是人的。那也不是女孩子要去找一些乐趣,幸福是人们在从事各种活动中所产生的副产品,消极的生活,单调的人。是我敢说那些整天看电视的人,不太可能会从一种人生之中感受的幸福。我们只有在努力的时候才会感受到幸福。

  大脑的脑。年龄其实并不是灵活,只有多次的才能生活到的所里,那么人老就老,就是往往会脑子越来越差,千万不要多出去一个锻炼。你的大脑是不会死去的,是两点幸福是我们人生在活动期产生的附属性,这是第一点。 

女孩子突然想对。自己的生活的保证,有一些所作所为,他觉得此时此刻应该组建一个家庭。家庭是由男人和女人两个人同时逐渐的嗯。可是往往在婚后女人对家庭的负责任,我远远要高于男人。我们仔细讲着这个世界上的事情。还有那些怀疑与不怀疑的事情,我们在仔细仔细的考虑的这样的事情,其实男女的思维是完全不一样的。我们仔细还仔细围绕这个官司问题出现之后,男人喜欢就事论事。而女人希望得到交流。女人一旦开始攻击男人,男人就开始攻击女人,女人提高声音是为了寻求解决办法,是为了提让男人去关心他,男人迫不及待的认为声音公交是一种斗争

  。二人在一起便会不断的升级,吵架越来越厉。我们仔细真的看着这世界,看着这世界之中,在这世界上还有一起责任感。我们消沉不安的时候,还有那消除的年龄,在这说什么的世界当中越快越糟。男孩子今年四十多岁了,一股一股的脑力的头脑中挣扎,一股脑力头脑中数量挣扎,仔细的缺少着什么基因,也什么仔细的缺少着什么令人误区。我们仔细想到看。这样的诱惑为什么会长出果实?女孩子只是把自己的手伸向了男人,更是色彩斑斓的手,在色彩斑斓的诗意之中产生的色彩斑斓的情节。任何事物只要出现了,就会产生。他的原因,为什么女人喜欢倾诉?

  因为女人喜欢把自己的烦恼倾诉出来,女孩子多多不停的说着话,女人多多不停的说着自己想说的话,在那处被词语之中见到储备着完全不同的词语,妙句之中与人嘟嘟嘟的发呆,任由他的饱受折磨,而男人也嘟嘟嘟的发着灯,因为他饱受节目,我完全不知道。他出去做什么?因为他们不关心女孩子,关心朋友的私生活,而男人确实不太关心自己的私生活。在那里望着望眼欲穿的秋水,还有望眼欲穿的消耗品,我们把仔细巡逻的这些手机还有苹果。都放在身体当中。一份药三分毒,可是四分五分,六分读就会令我们死去,我们的肚子里面就有了毒性,而这种毒性就真菌还有益生菌会随着逝者滚长生的药,将毒素一样的滚落下去,无论你是今天的花花草草,还是你的并嗯。金钱可以买到长寿长久的幸福吗?我们说到你就是500万美元或者是5000万美元,幸福和金钱没有任何关系。幸福只是劳动的附属品,双倍输入并不能是他比40年快乐。我们的周围环境使我们更加快乐。我们进入房间就会使我们更快乐。大家会觉得缺胳膊少腿会使人不快乐吧?这并不是谁给我少腿并不能使人更快乐。说胳膊少腿会使人更加的不快乐或者不快乐,没有任何关系,幸福来自于我们的工作劳作一个如果过长时间的没有得到运动,我在生活中没有奉献,他的幸福指数会远远的下降在早晨中。我们吃东西,晚上我们吃东西,我们并没有使自己的身体劳作,并没有使自己快乐,充分的去劳动,我们怎么样可以劳动?我们怎么可以继续的睡眠?对我们仔细看着这些乱七八糟的,匪夷所思的事情看成了你也姜楠的朋友去这平等的世界还有全等的水。要分都是在这著名的村民诗中忘舍那例如古怪的骗局,

  每一种姿态中都会有新鲜可人的动力。没有一种姿态中都会有新鲜可人的事物出现,我们的事物出现成志愿或者出现成那样,我们在最不可思议的时间中充满着在最不可思议的顽皮秦文文皮却感到自己悲观的孩子,那些只有做出良好,还有更能幸福感。我们是一定要孩子就应该出听话吗?孩子不需要听话,孩子在这个无限的世界当中做成了一个独立思考的人让孩子们服从会很危险,我们要激发孩子们的斗鱼。因为所有的独立思考在这个实际上来说是最重要的一种思考能力,一气合成。我们所有的线条还有抽象的东西,无论从艺术还是文学的角度来说,都已经都是不可能重复。或者被重复的事情,我们现在脑海中留下的刻板印象也已经是已经既定的很快玩具把它放回家的人群。我我给他说你要听话,这样的话就会很危险。凡是让人听话的话,都会变得很危险,可能变成你最后走向失败的导火索。在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人问这样或者那样的诡异的问题,在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人说那些或者这样的诡异问题,男孩子在那里吃着毒药。上书一看。仔细地向出,流出了两个茶水。男孩子手中喝点茶水,认真望着窗外的雨水,女孩子说这个柠檬味的茶感觉怎么样?男孩子说昨天我输了一场比赛,我知道这个柠檬味的茶水感觉不怎么样。

  我们望着这样的世界,在这世界中人口灭亡,1997年,1884年还在这个世界上存在,我们如何利用?这风力交错的名字是输送液体,从蓝天白云之中松树到我们的身体里。从蓝天白云之中,从输送到我们的体能之中,人类社会,人类真的会灭亡吗?我们买过五十年世界人口会加翻一番美国五百年世界人口中方有关一是自然增长率新年五百年那也会世界翻一番我们的排骨可以共共存于这个世界上,而这个世界之中还有知识的人,而这个世界上那些想退回去的人,可以随意的行动,在那里感到安稳,在哪里就会充满了前进,在哪里充满了前进,就会在哪里充满了前进的光环,我们只是在这个虚拟的城市中向前冲破。满身的携带者在那可以想出这种光环和努力的人,满身的现在令我们产生了满身的怀疑,满身的怀疑,就有这随机应变的方法和法则,女人往前走跳过,保证上了这个坑坑上。众人在嘘嘘,呵呵,女人往前退去,42阶梯还在那里广深佛缘,女人赞美的还是这个地方好,我今天就在这里,再也哪里不去了,最终醉着酒,心中拿着珠宝。

  望着远处的山林树木那,女人笑嘻嘻地把这些山林树木再一次的猛吞在了自己的牙齿当中。看着山林树木中那天一宝藏供奉着佛祖,还有呢姓氏灭俗的事情,还人员女人的心头中荡起一朵涟漪。奥妙的法术从来都是从奥妙的知情之中,口里嘴里新生当中衍生而出,我的心中居然有这样的法律说那么我为什么不去使用呢?我的心中只有这样的法术,那么12年,13年之后我还会有这样的法术,我现在跟他使用出来最容易涂。口腔中有一股热力将这个法术吐了出去,在整个天地之间一往一发不可收拾,法术在天空中和龙掌长在了一起,把龙拉了下来,一条龙掉到了海里,法术搅在了蚂蚁身上,和蚂蚁在一起缠绕女人心中看到了这样的景象,有一些匪夷所思,他感觉到自己的法力如此的高强,万一得罪了哪位道人,可是要被世人嫌弃的。此时此刻,6万恒河杀树的佛祖在那里站着,围着女人将女人传统的包围了。女人要从这里出去,可是再也出不去,我一定要出去。大力金刚佛法无边,女人念了一声咒语,从中间逃脱了出去。难以置信的是,这咒语刚刚念完,天上居然下起了一阵小雨,将所有的佛陀都浇死了,在雨里浇灭了女人,这才感觉到自己的心中充满了智慧,牙齿好白。躺在了柳树下面,柳树清风明媚,将人排徊在柳树之中,一眼望到,一眼欲穿,望到了天空之中,在众生的法门之中,阴雨绵绵,夜插女,还有轻信女姓氏女都在那里讲究着,你可以说你可以不说的话,我还在那里警示天地间一阵震动,女人的头脑在那里随机起了一股震荡之情。女人从身体中向下走去,女人的身体向后滑动了四五米,心中念着一个咒语,我此刻还不能在这里,我要去另外一个地方,女人变成了一个,小鸟画在天地,之间炽热的,炽热的德行在,他身上想要上升在空气,之中离地面有四五尺遥远,摇身一变变成了满城的泥土大将军问他你,要在这里干什么,原来,此时女人已经,到,了一个寺庙之中,寺庙之外,还有那寺庙之内,细菌跳出来,在女人的头上悄悄一打,说到你要为什么,你为什么要到这里来,我们不是要说去吃面的嘛,女人说不,此时此刻我有更大的事情要做,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十方国土佛法僧门将他们重重围绕女人说我要向前,我不能再成佛了。佛佛祖说,此时此刻你应该死去了,你应该盘逆了,而不是在这里。继续的受受,想行识女人说不行,你们不怀好意,你们歹毒的恶魔你们是单独的。

  和尚,我不能和你们在一起,我要走,我要离开这里,直接女人摇身一变,变成一个蚂蚱。在这里足足的退让了三四步,离开了这里,我不用想着日后的事情,我也不想着此后的此时此刻的事情,我只是在这里1000步,2000步跨越在了山河之中。跨越在了生活林里之中,把这些有的没的神情,还有善男子,善女子都一起劳动在了这里,还有我只是想着那样的日子皆有温馨,看着这神情当中仔细联想,偏偏我望着大会上有人说的那些佛法歌曲,原来真的是善女子,三男子在那里等待着,不要说的话,你看你看不过来,这个时候女人往前冲去,直接一个婆娑从那里站起来,女人说我时此刻还有。把树上的枝牙从天上掉下来,而你在我面前待着,吃着冰淇淋。我还是想不到长生不老的话,男人从这本书中跳了出来,跳的女人,女人的头上,女人说我不会死亡的,应该不会死亡的,我要在这里心花怒放,我看着你在这里站着,我的心中就想到了一个事情,男人说你说有人说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心中就升起了一股对你的思念之情,只是这股思念之情被月亮所破坏了。男人说,那我去把月亮杀了,别人说可以直接。男人左手提了一只孔雀,右手提了一只鸡。跑到月亮上去问到月亮,你为什么天天要来欺负我的女人?月亮说我没有欺负他,男人说可是他让你感觉到一股思念。月亮没说话,直接男人把鸭子和鸡生到月亮的嘴上,月亮死去了,从天上掉了下来,从此佛寿6万渡劫整个漫天的佛法无边,在这里生出了血雨,佛法无边,佛法亦如人,人亦如佛法如人之心。求佛舍利,佛法是世界上著人的佛法,而佛法之前是根本不存在的,完全不存在的佛法在这个佛法之中没有出任何声音,我们在这里一路无疑地展示着世界上的三层佛教,我们在这里一楼无意的把自己的力量有生力量在佛法之后破灭了,有爱声取舍,离恨六度六波罗蜜,我的手中只是喝着一杯茶叶,可是脖子中还是文化便捷辨别。这个女孩子到底是真是假你,他是从什么化身而来,他要去打理化身,这些都不重要之间,大千世界当中生出了一个佛祖,他在那里看着我笑眯眯的,

  问着我,你吃饭了吗,我说佛祖,我现在不想跟你他们吃,不吃那问题我现在,要跟这个女人去睡吃饭吃饭我还是那样为人生为尊。这是佛道,足足修炼修炼成佛道,我们就可以起了欢喜之心。欢喜真的很重要吗?少女还是恢复了原来的状态,躺在椅子上,他一动不动,椅子突然垮下了,少女从椅子上趴下之后,对着日月之间有难柠檬的气息。我只希望着少女心中升起了那千百度的奥脑,还有伤神在局火之后在少女把火举起来的时候,我们持续燃烧了七八万个火焰。在那火焰之中,在那火焰之后,在那火焰之声非常忧郁的说到你的身体也残疾了,能不能和我在一起?在这里在如花的小雨之中点点洒下各种花,我说不可以,在此时此刻,如果身上撒下了这种花香和药气,就会有人患病,如果有人患病,就会从生老病死的苦海之中。

  解脱出来,一旦从生老病死的苦海之中解脱出来,就会有人仔细的看着这世界上那生老病死的的忧虑和有情怀越差越好,神龙也好,他们可不管这样的事情,现在善男子,善女子,摩托门说你在行,我之中感觉到快乐了吗?你在仔细的想走和卧倒之后,你感到身体甜蜜了吗?根本就没有,你只是在那里坐着,你只是在那里看着,在那里侮辱着这世界上的一些繁华秀,而我和你的佛法自如,还有那十方佛土,原来忍忍是忍不得当的,我只是望着这佛法中静尼耶的无性可对之地,我向前也退进不去,我先后也退回去,凡事都可以,可能凡事都没有,不可能如实而说。你还是这样的善意,为我也这样的善意论文善良的善女子,你像作者也像你站着你向那势力之中的大声,你想的势力之后的大事,我仔细地望着这一切众生所得到的美丽,还有那一切众生可以得到的。四面八方的美丽和云彩,我还是把我自己的火柴还有定理都从这里捞了出来,捞了出来之后,我还是望着那些莫名匪夷的情怀,还有关照,将一切是非还有定理都在杨树之中。说是三层或者四层的佛法,这种佛道我在恒河杀入,珠江远远地出现过,可是舍利子也好,无论是刀兵火起好,一如既往地在这64个小时中破灭了。本来夺命发誓要从这个盆子中出去,一心一意的做自己的佛法无边的《天龙八部》,可是在这佛法之中,量足第一女孩子望着我,心中升起了一股懊恼,我说怎么了,女孩子说我觉得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阻拦我和你在一起,可是此时此刻我心中没有知道,我心中不知道怎么样,我就是觉得有一些小乘佛法将我让我笼罩,我说等诚意慢慢的情过去之后,我再做长夜慢慢的事情,这些酸苦又窄这些事。是人没有车,还有一切众生,他们只是在我面前。不说话,你看那些毒蛇是不是没有说话,我看毒蛇在前面,旁边还有一只小狗,还有狐狸,他们确实不说话。男人掌管着世界上的权利,而女人掌管着成立中的细微的沙数,男人就像无线电,而女人就像无线电中的。那些有线电无线有线之中,有限与无限之中,那些道法与自然之中,那些心心所念之中,真的是无项链,无量化,没有人可以摆脱这一切的爱和所在,为人可以摆脱这祝福掩饰的美丽,还有祝福演示的橙色。

  我们再也不愿意在这匪夷所思的世界多待几天于是就躺下了静静地在这世界中的死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