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文风 47/300 我要说我的文风天下第二飘逸有人敢当第一吗之 不要问我写的啥 自己感受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每一个季节都有它的名字,而我心中的季节的名字是春夏秋冬哪一个呢?

    我仔细想了一圈,也没有想明白,我把自己的头抱在树上,打爆了洞。

    头爆了,我就只能从树梢里面爬出来,再从树梢里面钻进去。树梢上有两个男人,我问男人,你在那里做什么?

    男人对我说,快跟我来,我要去北极,到了北极那里冰雪寒,寒天漫天的冰雪就像漫天的狮子从天上往下掉,我跟男人在一起,坐在了狮子的背上,东欧平原也好,苏丹草原也好,乍得盆地也好,马尔代夫群岛也好,我们去了这些地方回来,只是坐的一个摊摊上,吃了一个饭。

  男人说你今年吃的这个饭不好吃,男人长的胡子就像眉毛一样长,他的眉毛就像他的腿一样长,他的腿就像胳膊一样长,他的胳膊就像气球一样长。

  我把男人的身体在天上转了两个弯。在弯曲之中出现了一个美少女,美少女细细的看着我,问我你今天吃不吃茄子?

    我说我今天不吃茄子。

  我今天要吃烟脂扣里面的烟脂。女人把那个东西递给了我,我说这个东西不是太好吃了吧?

    曾经我也在这里吃过,可是我不能为此而荒废了学业,因为我此刻还要去上学,女人把我送到了学校,这是一家在黑色巷子中的学校,每天晚上10:30大家都会跑来上学。

  上学的人们就很可爱,他们喜欢把自己的身体放在学校里面,然后把自己的心从学校里面挖出来在学习在外面,在学校的外面去找一些有的没的的好玩的长颈鹿,梅花鹿,斑马,猎狗,好玩的好吃的,还有那不好玩的不好吃的。

  我心中一的说这些我,都要吃这些我都要,玩我们把自己的身体放在了一个动物园里,女人告诉我,难道你不知道吗?这个动物园里的人都可害怕了,你快跟我走,我把你带到另外一个地方去玩,我说另外一个地方是不是很体面?

  女人说对,另外一个地方很体面。他要把我带到另外一个很体面的地方去,我说你等一等,我现在还不能走,我有一些是我有一些喝了酒,我的酒精还在我的脑子里没有过去,我有一些头晕。

  可是女人也头晕,我也头晕,大家都头晕,头晕的人跟头晕的人在一起,怎么能做出一个不头晕的事情呢?只是想想不明白,仔细看也看不明白。

  女人问我,你要不要喝一些茶水?我说我要喝什么茶水?

  有人说你把这个茶水喝到自己的肚子里面去,你就会成为一个精灵虫,我把茶水喝到肚子去,我就会成为精灵虫,我自己完全不相信,我整了一整衣服对自己说走,现在是时候去喝茶水了。女人说你真的要去喝茶吗?我说我要去喝茶,我背着书包得意的说,走吧,我酒醒了,跟我一起去喝茶吧。

  刚一上柜子,女人说你现在不要靠走路,你要去。靠骑马,骑马骑不省事儿,你说你每一天都靠走路,走路起不累,我说对,那我就起码吧。

  女人牵了一匹马过来,白色的马洗得干干净净,就像白色的袋鼠一下马变成了袋鼠,袋鼠又成了马,他们两个就相互切换了,无论我就在马上还是自个袋手上,我都觉得很好,很开心,我的心情就像心花怒放的玫瑰花一样,在女人的面前绽开了花,女人把我的花吃了,肚子里面生出一股血脉。是喜脉。

    女人怀孕了,女人怀了我的孩子,她把孩子生下来,医生说你现在不能生这么早,因为你把孩子生这么早以后,孩子长大了就会对你身体很不好,而且你还要吃药,女人说要吃什么药。医生说人生2钱白芍,2钱淮山药,三钱乌龟,龟身两钱用酒洗了,香附两钱,黄芪两钱。医生说了那么多乱七八糟的药,女人把这些药放在了自己的盒子里面,捧了五六个盒子放在自己柜子中,每天晚上睡前睡后睡中都会吃。

  天晴也好,天不晴也好,天阴也好,天暖和也好,女人心中都会有闲闲的琐事,这些琐事让大家在一起感受到生活的喜怒哀乐和欢呼笑语。

  女人把一颗药放在自己的面前,旁边还放着很多散文诗集。

  女人有一个院子。他在院子中仔细的想怎么在院子里吃火锅,怎么在院子里吃饭,女人把饭吃到自己的嘴中,过了两个月又回来。

  但是恋恋不舍的是这红尘当中对菊花的热爱,恋恋不舍的是这红尘当中对过去和现在的热爱,恋恋不舍的是这红尘当中对那无限征兆的热爱女人。

  仔细望着这乱七八糟的琐碎的事,心中还有着那样或者这样的情景,有人说今天才3月初七,你还是回家好好的把自己的父亲看一下吧,我说总不如我们一起那样就可以看旺旺更好的父亲。

  有人说我还要在这里吃饭呢,园子里的花还没有开,我需要去浇花,我把花浇了之后,才可以回去看我的父亲,我说,行,那你先交话,我自己先去了。我提着自己的衣服,拎着两只小驴,后面骑着两只小白兔,

  还有那些乱七八糟的动物,水草,我带了四颗草莓去看看我的父亲,父亲对我说。你今天来到这个日子里,千万一定要仔细小心呀,我说我自己小心什么,不想说你要仔细小心,怎么样把这个世界上的人骑着马让他们降落下去,你要仔细小心在这个世界上的那些人,那些像云彩一样,像花朵一样的人,他们是怎么样悠然自得的在这欢呼雀跃,他们是怎么样悠然自得的在这里把自己的身体变化成无穷无尽的沼泽,还有土地,还有那天上的小鸟,我父亲给我说了这番话之后,我反而不知道事情的父亲在说什么,我只是回过头去对付群说你来,我给你说一件事情,父亲跟着我走了过来说你要跟我说什么事情?

    我说你看前面这个人是不是很好看?父亲指着前面这个女人说,前面这个女人是很好看,但是她的身上少了一些更加成熟的韵味,我更喜欢。

    有孩子的女人父亲说完这句话,我说对,我知道了,你更喜欢妈妈,父亲说对,我就喜欢有孩子的你。

  再次来到这个学校里面这里面有很多美丽的小姑娘,还有长得十分姿色好的小姑娘,当然也有不是很美丽的小姑娘,这样的小姑娘,我一般不会跟他们说话,我只会跟他们讲一句你好,然后我就走了,走在大街上我发现这里有很多顽皮的孩子,还有顽皮的人,他们都特别顽皮,还有他们不喜欢和我说话,也不喜欢和我交谈,我只是在这里仔细的观察着这房间的上下脉络,我仔细的在这里想着那些匪夷所思的事情,我说怎么样可以把我的身体转交给过去和未来,怎么样可以把我的身体转交给过去和未来的事情,还有世界他们说你不用想那么多,你只需要在你的身体中发射一个信号,让这个信号在你的身体中产生出一股可以潇洒的动漫光波就完全可以把你的身体发射出信号。

  我说身体产生动脉光波。这个事情我怎么回一所说从来没有见过。

  那人说你把那身体拿过来,我给你看一看,我把我身体给了这位学生,这位学生在我的身体当中来回的磨损观察,他仔细看了一下,我的身体是中过于的有一些水过多,平时喝水喝太多了,身体有一些软瘫软在地,他说我应该去撒哈拉大沙漠把自己的身体仔细的滚动一下,于是我又去了撒沙大沙漠,我在沙漠中来回的滚动我的身体。来回的滚动我的身体,我才发现。原来我的身体是可以这么滚动的,原来我的身体可以在这里来回的滚动,原来我的身体在这里来回的滚动之后,我才可以让自己的身体也来回的滚动在那。左右逢源的世界之中,在那左右逢源的美好乐器之中,在那左右逢源的亚洲东部,我看到了一个人在那里仔细的吼叫,

  那个人说你今天是不是要去?一个没有人的地方,把那没有人的地方那些猴子,蚂蚁,蜻蜓,苍蝇都吃到嘴里。

  我说对呀,你怎么知道。

    没有人的地方,他说你是没有人的地方,我就知道了,你如果去了没有人的地方,一定要告诉我那里有没有人,我说已经没有人了,为什么还要问我有没有人?他说不一定,你此时此刻没有人,到那时那刻就一定有人。

  到此时此刻有人那是那可不一定,就有人我说好吧,我现在要去世界上最低的国家,他说是项最低国家是哪里?我说世界上最低的国家是荷兰,我要去河南。然后他说你为什么不去世界上最高的国家?

  我说我不知道他在哪里,难道是青藏高原吗?那个人说他自己也不知道,这个学生把自己的衣服挂在了学校上教室里面,然后从教室里又出去了。

  他在教室外面打了几个滚。就回去了,回去到了那个完全不知所措的地方,我和他两个人把自己的衣服还有帽子。猪收了回去,放在自己的手心手背上,手心是一个世界,手背也是一个世界。首先是一个可以完全来回归准的世界,所谓是一个可以完全放下去就拿出来的世界在手心手背之中手背是个人手心也是个人手背,手心都是人,手背是个人手心还是人仔细看了两天,仔细看了两秒,仔细看了三天三夜,只是看了四五下,仔细看了45678,下手心手背都是人,所有的人都是人。

  人们在人里面成为了人,人又把人做成了人,人还是仔细做成人的样子,最后我把那些深情款款的时代都留在了这个时代当中。回头忘了这个女人还在洗衣服,我身上前去把他的衣服丢了下来,我说你喜欢洗衣服,要不要和我一起洗衣服?

  女人说我不要和你一起洗衣服,不要在这里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站,着站在这里,我的身体就感觉到很美妙,站在这里我就觉得自己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人,我和女人说完了话,女人把自己的身体放了下来,在那一无所一往无尽的地方站在那里,身上起着点点版本的。

    狐狸女人身上爬满了狐狸,一只狐狸,两只狐狸,三只狐狸。

    每一只狐狸都在女人的身上。站立成了世界上最美丽的样子。

  我对每一只狐狸说,你们真的要喜欢把自己站立成那种被人所拥有的样子吗?

  狐狸说,对啊,我们就是很喜欢站,站在最快速度当中,但在这些乱七八糟的琐碎当中,还有那一望无垠的狮子当中。与你在一起,我才可以感觉到这世界上最美丽的日子。

  我说行,我现在要回去跟我的家人说一件事情,在我说事情之前你不要离开这里可以吗?

  女人说可以呀,我跟你说事情之前我肯定不会离开这里的,我要在竹子下乘凉,我要在阳光里面把自己站立起来,我要在阳光之中把自己整理的像风一样。我说可以,你可以在阳光之中把自己家里的像风一样,但是你不要这样在我面前站着,你会挡住我的光线,有人说不,我就是从鼻子从竹子变化而来的,我看见女人的身体,觉得他说的是话吗?他说的实话没有错,女人说的确实实话,每当他说话,我就像听有人在说话一样,每当他说话我就在听。

他真的在像说话一样一财仗势的人们只是把自己的身体收拢起来就像酷狗一样,就像父亲和母亲在屋里屋外想象的那些人们,他们不喜欢读书,但是他们会识得几个字。

  过去的女人喜欢绣花,现在的女人喜欢丧偶。

  自己虽然很年轻,但是丧偶,其实这件事情就很好,以前你失恋吧,你男朋友走了,现在你可以丧偶,你可以选择让他死去,其实离婚也好,失恋也好,丧偶也好,这些东西都是一样的,他们有着共同的特点,就是感情结不结束,这个人早晚会失去的。

  有些人就因为丧偶,所以这个人他的老公的名字可以在你的人生中存在一辈子,可有些人因为失恋,这个老公可能他两天就忘了,男人们总是关心女人们丧不丧偶,男人们总是关心这个女人的身世,过去跟谁在一块儿,你看吧,只要你们的对象已经死去了,那么就是永垂千古,但是他的对象但凡活得兴高采烈,像我一样从来不死的这种绝对把你忘得一干二净,而且还要拉黑名单去。这就是说如果你爱一个人,你先把自己搞死。不,如果你爱一个人,你先跟他结婚了,结完婚之后,然后你再自己把自己想办法弄死,那么你就名垂千古了,至少在她这一生当中,你就是陪伴着他,这叫丧偶之女人。

    我只是追求的那些令人麻木的四书五经,还有三从四德,我看了这些字之后,感觉自己的身体就像一个,就像一个玩具一样。心如死灰的天地之间变成了一个一个的积木,还有眼睛,我把悲伤的事情给女人陈述了几句,女人只是坐在那里听着听着,嘴中嗑着瓜子的脑袋,脑袋瓜像傻子一样,听着我说,女人说你看看你看看你给他给我出的都是什么东西,我根本听不明白你在说的什么东西,我说听不明白也许就对了,听明白也说错了,那些竹子还有身上的眼睛,还有那乱七八糟的事情在我的身体当中滚向了两三个鲤鱼,量的缺点缺口。

    我的心中心动大开,一个人从中间跳了出来,从我的心中跳了出来,那个人看着我说你在这里做什么?我在这里。那个人把我的心中的酒气,还有春风还有春梦一览无余的都前进了过来,我你好,那个男人说你好,我说我真的很好,可是我能不能在你的身体中躺一会儿,男人说可以,你过来吧,我在男人的身体中躺了一会儿,我进去了男人的心脏,我在男人的心脏中间躺了一会儿,我请来一看,这里简直就是一个水帘洞硬的地方,手中拿过一个保障。见四处男人的心房仔细的刺了两下,感觉还挺好玩,我又多吃了两下男人。

  只见活了过来,他在那里说,你是不是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活了好几十年了。

  我说对呀。

  男人说那你现在想不想死?

  我说此时此刻我还并不想死,我想在这里多活几年,男人说你想在这里多好几年可以,我要给你说,就是你要变成小鸟,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中飞舞。 

  男人看着我,让我变成小鸟,我说我怎么会变成小鸟呢?我是一个人,我又不是一个玩具,我又不是孙悟空。

    男人说你看吧,你把一片叶子从树上摘下来,然后把它放在嘴嘴里面咀嚼一会儿之后,你就会变成小鸟,我把叶子放到嘴中仔细的咀嚼,我发现一个大的事情,我不但变成了一只小鸟,我还变成了千千万万只小鸟,我还变成了整个世界的小鸟,我们绕着地球无限的转动,云雨之中在调笑之中,在欢喜之中,我们飞过了人的眼睛,飞过了这个世界上那些黑色的湖水,还有那些红色的湖水,在遥遥无尽的万丈深渊之中,我们嘲笑我们抢夺了很多的金银珠宝在金银珠宝的互动当中。

    在经营珠宝的破碎离职的事情当中,我手中拿出了一个花儿,我把这个花儿交给了这个男人,男人说这个花儿很好看,但是你千万不要去把花交给一个睡梦中的老奶奶,睡梦中的老奶奶令我匪夷所思,我说这里怎么会有老奶奶出现?男人说你跟我来,穿过厅堂,往前走了两步,前面果然有一个老奶奶躺在这戈壁滩上,穿过了厅堂,这里就已经是一个湖面了,这里并不是另外一个湖水,这里是另外一个地方。你是约旦,我跟老奶奶站在约旦的。

    城市的边缘上,老奶奶指责约旦整个城市,老奶奶说你看这个就是耶路撒冷,这个就是耶稣雕像,我们两个在耶稣雕像旁边吃一顿饭,然后我给你讲一讲我人生的故事。跟老奶奶说我真的还此时此刻还不想听你什么人生的故事,我人生还没有活完。而且人生的故事你活了多久,是不是得讲讲多久?你活了50年,得讲50年,你活了100年得讲100年,但是我听完之后,那我岂不是老死了?老奶奶说不,你先躺在我的腿上睡觉,我再跟你说什么是人生的故事,我躺在老奶奶的腿上睡了一觉。睡了一觉醒来之后,我发现老奶奶已经不见了,老奶奶去了哪里呢?我不知道,我仔细的询问,我询问老奶奶在哪里,然后奶奶已经不见了,老奶奶已经不在了。我仔细的想,我仔细的看,然后奶奶到底在哪里,怎么会不见了呢?整个世界的老奶奶。都是那么猛,整个世界的老奶奶都是那么的圆滑,那么的逼真,那么的秀气。老奶奶突然觉得自己生了一种病,我是老奶奶,你生了什么病?老奶奶说,你知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活人,一种是死人。我说死人还能变成还能叫人吗?人都已经死了就不能叫人了,不对,我仔细想了一下我自己说的话,我说的不对。老奶奶说的对。老奶奶把自己身体上的那些我跟老奶奶两个人到达了京城,老奶奶把自己的衣帽拿了下来,跟京城里的人闲聊几句,就吃了几个包子,然后把自己手上的一封信递给了这个包子铺的老板,说你把他给我交给京城里面的皇帝。

  让皇帝出来跟我说会话,包子铺的老板李贤下市,但是他说皇帝的,你把信递给皇帝,皇帝可不是那么好见的人呀,我说老奶奶说你去把它交给皇帝,他一定可以出来生生死死的循环罢了,人世间不过就是生生死死的循环罢了,不要说什么对与错,不要去让那些是事情在你的身上变成了回忆所思的可以容忍或者不可以容忍的事情,生生死死的循环,生生死死的安安宁宁,还有那些可以令人打破节奏的事情,都会令人没色飞舞。

  文华精彩,世俗之中有人会生病,有人会瘦掉怀孕的嫌疑,可是我在风流得体的夜晚,在这风流得体的文字之中产生了那令人在你所的循环天地之间有一个事情都是所有人放下的错误在这此时此刻才可以被理解的,我想理解一些事情,可是我的恩将仇报的事业在我恩将仇报的岁月当中变迁了,我把自己的思维拿了出来,这一颗豆腐上开了花,我给老奶奶说。我但凡多认识几个字,我也不至于到现在这个样子,老奶奶说你不你不识字没有关系,你说的这条街道一直向前走,就可以走到皇宫,皇宫里面有一位皇帝,他那里做的吃鱼,你把这个鱼,你把这个鱼抢过来,让皇上跟着你跑,然后你就可以成为天下第一了。

  我听着奶奶说的话,我感觉天下第一这个事情,这个名目是不是有一些太过于过分了?

  老奶奶说不过分,你既然如此要做天下第一,你就乖乖的去做你天下第一,不要让你的心智和神明被这。天上的小鸟或者烟云所感动了,门口进来了一个少女,少女看着我,握着我的手,都说小哥哥你在这里做什么呢?我说我在这里没做什么我只是安安静静,的坐在这里想一些,我身体中应该,想的事情然后奶奶说老人的打断了少女的话,老奶奶对我说,你赶快赶快去皇宫里跟皇帝的遗传过来,我说好吧,我只好像一阵清风一样飘到了皇宫里面,我坐落在了皇宫面前,顺着这条路仔细向前冲去,只见皇帝在里面坐着吃鱼,真的是在吃鱼,他的右手拿一个筷子。左手眼前放了一盘鱼。鱼的五脏俱全,虽然雨很小,但是五脏俱全,后面两个女人在那里讲话,悲喜交集不自不必说,他们在那里阔谈这一番。我给男人说老男人,你在这里做什么呢?

  男人说我在这里吃鱼,男人就是皇帝,我给他说行,你在这就好好吃鱼我马上就回来,我先出去玩一会儿。

  我自己走到了门外面,我把自己的身体变成了一只小猫。在皇宫屋檐上跳了几支舞,我看到了很多后宫里面的佳人都在里面梳妆打理,我又跳跃到了她们上看她们化妆打理。一位少女正是皇上今天晚上要宠幸的少女,她在那里打理着自己的头发,眉毛,眉睫。繁华之地必有繁华之人,无限的风光,大义之上必有人情风土令人施展不开自己内心中的苦闷。这样的人情风土,这样的美貌少女居然在皇帝的后宫,居然只被皇上独自享用。我的心中充满了愤怒不平,我复制粘贴把这位少女复制粘贴了整个国家都是。每一个男人配上这一位少女,让他们乐呵呵的在自己的床上玩耍,玩弄喜爱,喜爱了就应该爱,而不是自己藏着。奢华的装饰配上翠绿的眉毛,还有那脸若银盆的粉装姓严,烟雾缭绕,令人含笑若渴,少女还抚摸着我的身体,此时我正是他旁边的那只小猫。


  看完了这个少女技压群芳的打扮,我就回到了皇上旁边,看到皇上居然在这那里做五言五言绝句,五言诗,五言有没有绝句,作者不太清楚,因为作者只是原创,咱先不说那么多了,反正就是一首五言。五言律诗!对五言律诗!然后我看到皇上在那儿作诗,仔细瞅了一眼,皇上在纸上写了一个大字,这个诗的题目叫大,然后诗的内容是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我眉头一皱,我望着皇上,我说你是不是皇上这个事情让我很怀疑你是怎么坐上这个位置的,我看你写这个诗有问题。

  皇上说你不要说什么有没有问题,你先不要跟我说话,让我全身贯注的把这个诗写完。

  五言律师,皇上做了整整78行,每一行都是一个大字,题目也是一个大字,我问问皇上,你这个诗叫什么名字?

  皇上说这首诗难道你看不出来吗?它的名字叫大。

  我说不,皇上。应该给他起名字叫小。

  皇上说诶这个名字取得好别有意境,看来你也是从天外来的吧?我说不,我今天来这个位置这个地方呢我是要跟你抢皇位的,因为我觉得你好像不太想做皇上,你看你在皇宫里面吃鱼,也没有人陪你,你还不如去外面吃鱼,外面有那么多恩恩爱爱的小伙子和小姑娘,你可以跟他们一起吃鱼,吃完鱼还可以喝茶。还可以跟鲁智深打架。

  皇上说智深这个人现在还活着吗?

  我说你出去一看,500位鲁智深把你的皇宫都已经围了,你还在这里淡定的坐着。真的令人匪夷所思呀。

  皇上拍手叫好,拉着我的手,我们两个人出去拳打鲁智深。

  我连忙陪笑的说不了,我要在这里做皇上,你自己出去打架,打完架死了或者活着都不要回来,以后这个位置就是我的了。

  皇上给我添油倒水,倒了一杯茶说,行,那你在这里坐着,我现在就出去打鲁智深,只见皇上把我一扔。居然自己一个人赤条条的跑出去,拳打鲁智深。

  皇上刚走出公园。走到公园的门口,看到前面有一位老奶奶在那里坐着,皇上对老奶奶说,刚才那个人说鲁智深,鲁智深在哪里?老奶奶说你有没有去过莱茵河这个地方?皇上说我问你什么,你答什么?不要答非所问,好不好?我问你,你有没有见过鲁智深这个人?老奶奶说见是见过,可是鲁智深现在已经不在了,他已经飘到了另外一个地方去,然后呢,那说你看这个巷子深二百多米,你从这个巷子跑出去了,再前面一个当铺左边一拐,你就会看到一个男人光着头发。身上挂着各种珠子,他就是鲁智深,你上前去一定要打他,他就会还手你们两个人你把我打一下,我帮你打一下。就会打的天昏地暗,皇上说我要去中印度洋,海鹏那里有我想见到的人,老奶奶说那你就去老奶中印度洋海豚去见你想见的人,但是不要和我再说话了,我很忙。只见老奶奶把自己的身体蹲下来,在那里织毛衣。奶在织毛衣,一个织毛衣的老奶奶把自己的身体蹲了下来,我说老奶奶,你过来我跟你说一句话,老奶奶说,行,我过来,我跟你说一句话。我说你看你眼前这个地方是不是像一个小岛老奶奶仔细一看,原来眼前正是好望角。在旁边有一个乐家乐四角在这个地方,老奶奶。曾经上演过一出美好的爱情事情,然后奶奶特别开心的拉着我的手,就到了好望角,在那里一个咖啡店坐了下来。咖啡店的老板手中握着咖啡,把咖啡滴到老奶奶的手上。老板说我已经认识你很久了。老奶奶忽然噗嗤一笑,客服店老板说,不要笑,不许笑,你听我把话说完好不好?老奶奶说我偏不。可别乱说,你就是这么捣蛋,从小就是这么捣蛋,老奶奶原来和这位客服店老板认识。两个人在小的时候,在高中的时候就相互把纸搓成团,相互传递情书。我们的心情像千魔百怪的千姿百态的妖娆的舞女一样,在人间恋恋痴情。而一段痴情却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寂寞。

  老奶奶拿起一朵花,放在自己的眼前,仔细地嗅了一嗅,告诉这朵花你不够美丽,你应该做一个屎。花说我很美丽,我不想做屎,我要做花。

  老奶奶从这朵花的旁边走过,再花在下面安放了两条小椅子,让花坐在的旁边。花坐在老李奶奶的旁边,和花一起说话。

  花说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噩梦,你知道吗?我梦见自己死去了。

  老奶奶说花落人亡两不知,无论你死的多么凄惨,多么凄凉,一定要从这些花上践踏出去,践踏过去。老奶奶仔细想着那样匪夷所思的事情。眼前递来了两杯茶水,老奶奶给老板说你也坐下来。

  那我呢?作者坐不坐?

  作者也坐。

  我还有老奶奶,还有一朵花儿,还有老板咖啡店老板坐在了那里。老板拿了一个小夹子,说,你快打开看看夹子里面有什么。

  然后奶奶把夹子打开,原来里面是一枚戒指。

  我和老奶奶特别惊讶,老奶奶说你看这是什么?

  我说这是一枚戒指。

  老奶奶说对,这就是小时候我跟他每天在传递情书的时候产生的感情,现在已经六十多岁了,他才给我送戒指,这个老不死的,幸亏你还活着,万一你在死了,我这个戒指到哪里去拥有。

  只见天空中闪烁着两三千个银子,银子从天上洒落下来,大家都在抢银子,唯独我在那里喝茶。

  我喝了两口茶,我觉得老板这个茶里面好像没有放茶叶。

  老板说对,这正是一杯没有茶叶的茶。

  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我的眼睛已经瞎了。

男人坐在那里,身体向前倾斜45度的角度就是像那个迈克杰克逊一样。像以前倾斜45度的角度,男人说我仔细的想了很久,我要把我的身体嫁接在一个桃花树上,不知道这样的家具会开出什么样的结果,我说你把自己的身体加住在桃花树上,肯定会出现更好的结果,你就会变成一个桃花,然后你会在冬天就会被枯竭枯萎,在夏天你就会开出很美丽的花朵。男人说说自己不相信我,说我骗你干嘛,我有这个。理由去骗你们。男人来到了一颗桃花树下,只见桃花树在那里说话,在和另外一个桃花树聊天,男人说我我来了,你看我的身体是不是很好看?桃花树说你你的身体还是很好看的。但是你不要在我的面前挤眉弄眼,你就好好的把你的身体拿过来嫁接在我身上就可以了,直接男人把自己的腿割掉了,然后将自己嫁接在了桃树上过了很久,天外的声音传了进来,又过了很久,语言的声音传了过来,又过了很久。天空中拿下了一些云朵,又过了很久,男人一时不吭的在那里坐着,又过了很久,男人嘴里咬着一个烧饼,男人把烧饼放在自己的口中,自己咀嚼了一下,说到你还是不错的,但是只是在上面一看,原来自己的身体已经和桃花树相相连接了起来,趁别人不防备男人说。此时此刻我已经很开心了,无论他们多么风流倜傥,在地球上滚动,无论他们多么的省事宁人,无论他们怎么样去欺负我,我已经不在乎了。此时此刻我可以不吃饭了,我只需要吸收太阳的光滑,还有地上的空气。两份我就可以在这桃花树上渐渐的长为我想要的样子,原来在这个桃花树上可以剪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但是人们在地上仔细打量这个世间的风云,人们在地上仔细的看着这男人和女人在外面说话的声音。原来是这样子,不知道不知道,男人是一种想吃人生,他就去里面拿了一个人参,把人参在厨房中洗了一洗,放到了自己嘴巴上。觉得有一些苦苦就很正常,男人把人生放在锅里去煮,煮完了之后说到这里,人生真好吃,不知道又在哪里去吃,要吃什么样的人生33天前起的时候,男人用20块钱买了一盒人参。

  但是三天之后男人要把这个人生吃到肚子里,却发现他根本不好吃,这是男人叫来楼上的阿姨王阿姨,王阿姨在房间里祭奠他的老公,三年前她老公就已经死去了,不知道跟谁一块儿死去的,反正就是死去了。王阿姨把老公几点完之后匆匆的赶到了男人的房间,男人说我想吃人生,但是不知道怎么吃,我阿姨说很容易,你把人参放到锅里用水煮它就可以了,男人说人生好吃吗?阿姨说当你没吃饭的时候吃它还是很好吃的,但是你吃饱了就吃不下去了。

  男人觉得阿姨说的话有道理,那天下什么饭不都是吃饱了之后吃不下去,没吃饭的时候可以吃下去吗?王阿姨?在太阳的后面拉出了一条长长的线,王阿姨把这条线分给了男人,男人说这条线真的好美呀,你把它真的要给我吗?我和你说,对呀,这条线给你了,你拿着这条线去去天边游游荡吧,男人说为什么要去天门?有的我现在不想去,天边,我就要在这里,我就老老实实待在这个房间里,我要睡觉,大叔敲门进来,大叔就是王阿姨的老公,王阿姨把门打开,怎么这个老公居然活活的站在自己的门口,那不是已经死去了吗?

  王阿姨这么问到老公说我是已经死去了,但是此时此刻我看你到了别人男人家,我看你们是不是做一些欢喜或者鱼,鱼不欢喜的事情。我看到你进了别人的家里,我仔细想,我就想听一听你们是开心的还是不开心,我想你了,我特别想你,你知道吗?你比我小十几岁,我从来没有想过能和一位少女结婚,我当时50岁和你结婚的时候,你就已经很美丽,但是我也已经快要死去了,人生短短几个秋。

  在今天还是在昨天,无论在什么时候,我还是想和你一起把日子过得甜甜美美,可是没想到我却豪华的离别了,在那些虚名与虚妄之后,我先我先是一个人死去了,我得等你,你快过来,我阿姨说,那你先去吧,我跟这个人说会儿话,我再过来。这些男人和王阿姨继续说了几句,有的没的的,王阿姨手中拿了一个香蕉递给了男人说的,你把这个香蕉放在你的荷包蛋里一起吃就会很好吃。香蕉荷包蛋是吗?对,香蕉荷包蛋,我让你把香蕉荷包蛋香蕉和荷包蛋在一起递给了男人,香蕉被一个鸡蛋夹着放在嘴中,我那样的美,那样的没味,是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不发享受到的。

  不行,你得吃食物,如果只看小说中这么写,你肯定是感觉不到他有多么的美味。我一露出了一条小尾巴,原来我也是一条狐狸精呀,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有很多狐狸精,却是没有人敢于自己把自己的狐狸精身份亮出来。男人这时候向窗外一跳跳到了一个树枝上来回的滚动自己的身体原来男人是一个猴子男人是一只猴子这令人匪夷所思男人把自己的身体在在树枝上来回的荡漾从左到右从右到左从左到右从右右到左来来回回的荡这样男人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有一些轻的,这个时候走了一位圣人,圣人说你的身体一切,你就要把你的身体往上拉一拉,男人知道了,痛苦的坐在地上,干净的流涕,上人说你怎么又坐在地上,男人说我的品德不好,我要自己反省一下,诗人说。选的不好,你可以反思一下,但是你不要坐在地上哭泣,这里很很危险,男人说这里有什么危险的,我就要在这里哭泣,我要把我的眼泪哭的稀里哗啦,我要让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不好的人,我是一个没有素质的人,没有教养的人,没有道德品德的人,我这个时候向前冲去,眼睛上是不是会有一些疾病?

  圣人说你现在往前出去,冲过去,眼睛里不会有任何疾病,你要勇敢的往前冲,男人说行,那我勇敢的往前冲,可是你看前面这些人在里面。在火上面跳舞,在水上面跳舞,他们自己跳的什么舞自己他们知道吗?圣人说他们跳什么舞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往前冲,无论道路多么的平台或者多么的不生产男人递给生人一个甜瓜,这是从地里刚种出来的生人要去。

  你也要想你也看男人的瓜地,男人是跟着圣人在一起,顺着浩浩荡荡,一望无际的田野走到了这片洼地,洼地上种满了西瓜,有一个西瓜长得最大,男人把拉车西瓜跳了出来,放在自己手上颠了,原来这个西瓜纯熟的重5000斤,重生人说你好大的力气啊,你好大的臂力,男人说是不是好大的比例,可是这个时候我这是好大的臂力,只能用来吃西瓜生人,说好大的病人用来吃西瓜可以。要,你也要像小鸟一样轻轻飞舞,男人说可以,我也会像小鸟一样轻轻飞舞。只是此时此刻。我心中还升起了一种涟漪,草木可以在春天生殖发炎,而人类为什么不能在春天升值发芽胜任拉着男人的手来到了一家开满玫瑰花的花园中,说到可以你把自己嫁接在这个玫瑰花上,你也可以生根发芽,只见男人跟生人一起来到了这个玫瑰花中。在玫瑰花丛中,男人长在了,男人站在了玫瑰花丛的正中央,和玫瑰花一起深耕发芽。天上的风在地上刮来刮去,天上的风在地上不如不如使命的上下交急着存在于前几之间,晚上大家都会在床上睡一觉,到了白天。

  大家也会在床上睡一觉,只是我们的智齿,我们的心情会被这个床上所打乱,我们被床所打乱了之后,我们就想喝水,喝什么水不重要,重要的是人一定要喝水,如果人不喝水就会死去,如果人一定喝水就会。被自己深深的打死,我看了看天上的天堂,又看了看地下的地狱,这里有一条小河,可以让我贯通天堂和地狱,这个小河从哪里而来,又去哪,又奔向哪里而去,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天上的。山神上的山神,还有地上的老夫老妻们都那么的严厉。雷在天上指着大壮大壮,运转不息,我的小脚在地上走着,走着走着,却走到了那些令人生生不息的地方,男人看到前面有一个男人说你给我过来,我跟你说前面这个扣有问题,我说有什么问题?

  男人说你看这个头不像头脚,不像脚,而且它这长得有一些离奇。哪里力气就左边眼睛那么大,右边眼睛那么小,而且我靠的发型,声音,颜色,无论它是什么样的发型,无论他从鼻子上还是他的名字上还是眼睛里还是他的头发四周可以看出这个握扣问题特别大,他的手上居然没有拿枪,而拿了一个菠萝,他的手指上长了一颗像螺丝一样的。男人说,嗯,这个轨迹我见过,这是在里海31.3,17.1万平方。像你的李海,这是世界最大湖泊的面积,我在那里捡过这颗手上的这个手镯。男人说你在里海捡到过手镯,这个手镯从哪里来的?

  那个人说你在里海往前一直走,你就会看到一座山脉,山脉下面有湖泊,在陆地与海洋的交界处,那里就会有很多的狮子这样的石子就会形成这样的手镯。你保证的手手镯只要拿到任何一家。杂货铺或者是五金店在那里借一把剪刀就可以在这儿守着打磨屏,我说剪刀可以打磨手镯吗?然后男人说手剪刀当然可以打磨手机,你把剪刀放在这样或那样的。

  石头上面只要一直磨,他们会磨损,会消耗,就会打印这个手镯,剪刀放在石头上磨,我如数的听了男人说的话,剪刀放在石头上磨损不对,等会儿咱们不是说打手镯吗?怎么变成磨剪刀了?男人说,对,就是我手镯不是磨剪刀,是你听错了,我知道了,我略有所思的都在那里,我坐在天空之上的云朵云层之中。就来你们大象,我靠在大象上仔细想着男人的想,明白了,跳下去。河南人一起说行,我知道这是手足了,然后这是山贼又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男人说你看升级的头领头头上面放的什么?

  我仔细一看,嗯,上次的头像放了一个汉堡包,男人说你觉得汉堡包这个东西安装在上街的头上,是不是有一些不和谐?我觉得很和谐,我觉得就很和谐,你看那非洲高原的盆地上面就有很多的这样的汉堡包,每一个山顶上就会着一个汉堡包,男人说嗯。你说的对,你说什么都对。但是你。有一件事情就是不对我说什么事情,男人说就是要游泳,我河南人立马坐了一辆出租车来到了游泳馆,我们两个人在出租车上。打闹,嬉笑,我们两个人绩效打闹,把出租车上的人体面积还有出租车上的美丽岁月都打到的一览无余。

  我们站在中山站,中山站是南极,在北在中国,在南极的一个站点,从那里移动到了玛丽皇后海岸,我们在整个海岸线上去观察着观测者,这个世界上还有那么多没有被发现的美丽在此时此刻。我和这位圣人就分别了我一个人站在这个世界的顶端,看着这世界上那些森林中绿色熙熙攘攘的阴暗点落。王者森林中那蓝色的湖泊,湖水荡漾在蓝色的石头当中,令我安然销魂,我捡了一块儿石头。就去冰雪覆盖的沙丘上。睡觉冰雪覆盖的商丘上真的是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在这里我和两只小鸟搭成了一个协议,小鸟说没有和我达成一个什么协议,我说就是我睡觉的时候谁都不是说话,可不可以想想说在你睡觉的时候谁都不许说话,完全可以,可是怎么样让我们谁都不说话呢?

  我说睡觉的时候谁都不说话很简单,就是你不说话我也不说话,大家都不说话,天空中又开来了两朵最大的盐层,我们在云层当中。好自己的身体做的和谐统一。我们在云层当中让自己的身体在过去和未来无限的穿梭和穿越。北海的公园内下着大雪,我和这个小人一起去北海的公园吃了一些雪花带雪花当中仔细查找到这完整的经典。在那冰点之中我看着看左右左边和右边的老鼠袋鼠还有每个月的保护区我都可以在里面站着,在里面坐着,在里面跳起了舞蹈,我只希望着前面这条令人无可奈何的路线,我往后一退,有五间毛绒的衣服,我把衣服穿在自己的身上,衣服还是那么的秀气。

  所有的人都回来了,甲方贾玲,贾兰他们在房间中坐着烟火,在房间中坐着烟火,和几位道士一起把死人埋了,死人回。回去之后把自己的身体埋在了自己的屋子里面,我看着这天空中那有和你几个人在那里零零散散的坐着,还有那几个00散散的案子,还有长媳妇儿都死了。

  他们看时那几副棺木放的很好,棺木的板子上也有棺木的板子上的情怀,棺材的木头一定要有木乃一做,用木乃伊的肉体。做成这样的棺材放在这样的伤心的地方,他的眼泪滴落在地上,哭的像泪人一般令立马架起了几座桥,让这座桥在地的身体当中过了冬。寒冬之夜,一座桥,两座桥,个桥,每一座桥。都飘然而来,又飘然而去,那一座桥又飘然而去,又飘然而来,我只是想着这样的事情在这个天花板上堕落了。人际关系,我们把这生命还有财产在天空中降落下来,在离礼貌与否的时间之中,他们降落了下来。我仔细的望着这样的事情,我仔细的望着天地中还有那样一轮明月。

  把这些东西都低价了下来,好忙,吃了一剂药,心中充满了一种真正的感情,一天比一天懒,也懒得吃东西,一天比一天又懒又懒的,吃东西一天比一天又懒。又懒得吃东西,坐在这样的吃东西的房间里面,心中产生了那种这样可以吃东西的菠菜。我只是想象着在这里吃了一颗药,一颗药我望着这书中的烟火还有那烟火的妹子,我把火药吃到自己胸,感觉自己都快要爆炸了,前面来了一个男人在那里边走边骂,他在那里骂什么?只是听也听不太清楚,男人躺在凳子上一下卧倒,还有那些没欢喜过的事情,我仔细想着男人的事情,又想了一天一夜。

  这一天一夜之中我还有什么事情可以做,还有什么事情可以说做不来?见不到。男人把他的身体在这个充满感情的床上睡了一天一个下午之后。好了吧妹心中有一些痛恨卖不猥琐大所小卖部中有一些让人生病的迈向男人,这个时候可能要生病了,但是从头细数这样的病情在哪里才会出现的?男人为之一动用情一深,根本就没有感觉到自己快死了,可是此时此刻却建议只麻绳轻轻的掉在了自己的眼前。

  麻绳掉落在眼前,这时将要死去的征兆呀。男人和女人两个人,你看着我看着你心中却不知道怎么样可以把这个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情话,可是在这个大小的男女之间,他们贴近他们那样的和蔼可亲,那样的贴近。天气那么的炎热,每一天都是瘦成也没天,也可以让人拜祭。我问到这位少女,你身体还好吗?少女懒懒的大道,我身体还好,只是一个多月都没有来例假了,说到这边少女超过头去。躺在了那里是此刻我们已经回到了房间里,男人说你喜不喜欢,不喜欢就来,喜欢就去,希望你听了男人的话,我喜欢喜欢的不得了,只是此时此刻我要在这登峰造极的世界上去感受一些登峰造极的男人和女人都上了盒子,在这盒子上面那个脖子是一只500万人带着盒子,男人说。你要在这里做什么?

  有人说你在这里不做什么,我只是要在这里跟着人渐渐的走过来,天空中还有两朵白云两个月过去了,整个人都在这天空中变成了一朵璀璨的明珠,男人顺水推舟,向前拐去,拐到了这个屋子里面,将一个人打断了腿。那人对着说你看看你看看你曾经我想和我一起出去,现在又和我一起出去,你说你到底要闹哪样?这个男人嘴上说着这样的闲话,国外又来了一个另外一个男人。另外一个男人嘴中沿着诗诗先站在面前,仔细地迎着嘴中的诗诗先风流倜傥,在男人面前体现了两句完全不可以的话。

  之前说今天你想跟我说话吗?男人说我今天不想跟你说话,我今天还有别的事情要做。这件事先把自己的能打开在自己的脚丫子里面放了两个毛巾,先把毛巾放在最小的儿子里面,自己从你们扛得进去,原来这个毛巾里面还有很多的其他的衣服还有鞋子,原来这个毛巾还有很多的里面的事情还有样子,我们仔细的望着这个你看着样子,你看着这帽子里面。完全没有任何的想法,还有习惯的东西。我们可以跟犀牛一样,像昨天或者今天的水一样滚动。我们可以像乌龟一样,昨天像今天的滚动。

    管他的河水从远方流了过来,管他的河水从远方流了自己的眼前,从眼前又流露到了远方。我把自己的身体交给了这个人,我把自己的身体交给了这和蔼可亲的少年,他把我的身体在这天地之间交融融合,少年告诉我今年是六月初五,我说好今年是6月初五可以,那明年是几月初几?明年又是什么样的日子?我看了半天。有没有感觉到明年是几月初几?只是在这里,在那里轻松的跳舞,玩耍,我把自己的美丽,我把自己的美好放在了这里我把自己的美丽还有自己的美好放在了那少年人的身体上,心里还有那一望无垠的广告瓶子里我看着这些样子,我看着这样或者那样的世界周游的升起的花朵,在那一望无尽的界当中,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话。

男人把自己的身体绑架在了自己的头脑当中,无论别人说什么无论别人做什么男人都想在天空中飞舞两下而不去管他们做什么。男人脱下了袜子在两条腿之间来回的穿梭,原来这里并不是什么两条腿可以来回穿梭的地方,这里是有人在五六面前就已经来过的废墟土壤。男人把自己的身体和少女交换,两天两夜之后两个人在电影院相遇。少女望着男人感觉到一股奇妙的欢喜。

欢喜来自于哪里没有人知道没有人看到,只知道怎么样可以把衣服脱下来放在旁边的椅子上才算是好。男人把衣服脱下来就放在了旁边的椅子上,老奶奶帮他捡起来又重新给了男人。男人此时望着那样的话,把轻蜓点水样的事情和女人在一起商量的清清楚楚,透透彻彻。没人说从今天开始在这个地球上,我要让任何一个人都喜欢我,有人说那你可不可以让任何一个人都不喜欢你?男人说完全可以,我也以让任何一个人不喜欢我,但是我刻要做一件事,就是从这个世界逃离逃离。然后逃离去哪里?男人问到逃离去哪里,男人问道,女人说逃离去那一望无际的天堂。男人说可以,那就请让我逃离吧。男人逃离去了一望无际的天堂之中,在天堂中,男人把自己的身体放这了就嘻嘻哈哈的美丽的云彩之中,没这个云彩上有两颗咸咸的鸭蛋从天上滚落了下来,掉落在男人的胸前。男人看着详细的鸭蛋在自己胸前掉落,心中还有一丝没有办法。喝几个样子,男人仔细说着,怎么样可以让这些甜甜的鸭蛋在自己心中和解呢?女人说不知道怎么办吧,不知道怎么办就对了。如果知道怎么办就不对了,男人说对,你就是不知道怎么办,你能不能告诉我怎么办?有人说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怎么办,等过两天我闲了,我才告诉你怎么办。男人就把女人的手挂在了自己的裙子边上,然后让自己裙子边上的两颗树换成了四颗手,手指在是这几棵树中藏了那些有的没得好玩的事情,我把这几棵树挡在了那里。让他们变化成无穷无尽的废墟一样东西在这里,我们到了个帐篷,我们把帐篷中的小树还有小树苗都拿了出来,放在帐篷里面,仔细的观察着这帐篷的任何踪迹和动向。最后我们才会发现,原来在帐篷里面有一个小蚂蚁,从帐篷里面住着这只小蚂蚁的头部,感觉有一些喜悦,小蚂蚁还是那样的小蚂蚁,可是小蚂蚁的身体这已经被足足的挡过了,挡住了。那是什么?你三只小蚂蚁都被足足挡在了这个事情当中没有人知道未来要做什么。小蚂蚁一个扭头看见一个位姑娘站在自己的面前,姑娘对蚂蚁说,你要过来吗?

  我跟你说一句话。小蚂蚁说我不过去,你的姿态比较笔直,你那笔直的姿态令我不喜欢你的样子。姑娘说我的姿态比值,我就是一个美丽的桌子,你过来我跟你说一句话,小蚂蚁说我不过去。姑娘说你快过来,我真的有话跟你说,直接天昏地暗。姑娘把身体上的一道直线划入到了自己的身体当中,姑娘对小蚂蚁说,我身体有不同的关节和骨骼,我在他们身体上坐着优美动人的姿态,你看我的样子漂不漂亮?想到你说你的样子很漂亮看,只是无论是今天还是昨天,无论是前天还是大后天,你都像一颗鲜花,在那里摆弄着自己身上的关节,还有那些华丽的姿态,我想和你说一件事情,姑娘说你想说话就请讲吧,小妈一说,你的姿态就是一个完美的斗士,你在天空中赞叹不已的。发生出了那些有必要和没有必要的长短关系,而我的身体就像有必要和没有必要的裸体美的机会,美丽在这世界上总是那么的。

  具有无限的洞察力量,美丽,在这个世界上具有无限的华美色彩。你暗度也好,反面正面也好,那种反光或者不反光的痕迹和凹槽,那种令我们是光影婆娑,呼声呼呼声的东西,总是那么的令我们唯一所思,今天有一条狗在那里画画。话中有狗的自由性自画像,我们在美学中读书一帜的,可以把美学和完全艺术一样的话加融为一体。青年学子喜欢在毫无大胆的尝试之中,被人过于细微的描述,在这些描述中产生分歧。博物馆中的人,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大家都得到了极高的满足。

  在莱昂纳多达芬奇,他的绘画中杂乱无章的表发表了许多哲学议论,不曾提及有关这方面的问题,我们为什么要常常的模仿那些高度的艺术家?我们有长长的去探索那美妙的或者不美妙的事情,一幅画时候可能巨大的魅力和生命就是表现运动画家们在画静止的画家,可是运动才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东西,既用速度来形容化。速度在画中穿梭不息,速度在身体中创作不适度,在人的身体中创作不起速度也在空间与时间之中穿梭不息。令人所惊讶的是,你只有靠你的天赋把这些速度在混乱具体的壳子中表现出来,才能让速度正好的在实现中流传。

  速度在直线中运转的速度,在曲线中运行的速度,就像是奔放流畅的线条,在大海中自然之中皆有速度,万物皆有速度,反正是我们观察树木的形态和体态,我们就会知道。不但是我们在研究的速度,画家们在5世纪,六世纪他们一直在发现的东西就是怎么样把世界上的速度用线条表现出来,在那个时候实际上还没有动画,还没有电影还没有,更没有电视剧之前他们就会话来表现出人们的所有表达的这个东西,现在我们世界有了电影,有了线条,我们更加的去。反而在在在这种惊人的天赋之中,在这种线条之中反而磨灭了速度。如果一幅电影或者一个一幅画没有表现出众多的众所纷纭的运动的东西,运动的抽象题,那么他们是不具备任何吸引力的,吸引力既是在食物与植物中来回的穿梭,女人的裙摆掉了下去,他回头一看。自己的裙摆在地上跑出了一个大洞,女人立马把全板拿上来,新高灿烈的去另外一个地方,让这个肌肉的轮廓,还有三角架的美丽,还有灯光相互的融合在一起,对称统一的,只是在这个世界上融合取了那种利用世界上都有废料子的东西,我们不禁要看看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人捉鱼,有没有人在外面。

    导线我们不仅要看到这个世界,令我们深信不疑那个出表的外壳和这个外壳中的清晰轮廓,那些出表外壳中的清晰的轮廓,令我们感受到这个世界上还是有杂乱无章的一种知识,还有形态产生,我们把自己的身体放在单调四板的轮廓单调和死板的深深的褶皱之中,不太合算。我们仔细想着我们把自己的身体和轮廓怎么样可以放在这姿势。白板和轮廓的瓷器当中吃了很多的油麦菜,酸菜,整个一幅画在天空中产生的情景就是那种。我感受不来的情景。

  我如果一个人出现过于呆板的状态,他一定会被别人所否定,因为这个否定的事物不是在人心,而是在你和我的事情之上,在那里还有人仔细,还有人喊着叫着怎么样可以把身体轻快飘渺的节奏怎么样可以把自己的身体的仇恨爱呢转弄出来?一个女人在楼照中传出笑声,孩子走过去把把门打开,这个女人在房子中在和另外一个男人在嘲笑这个男人,他并不认识,无形的手拉开了夜色的黑幕,将月光一颗颗都洒在了地上的,是在四五抽奖的暮色当中,和人唱起了一首伟大的歌曲。他们能要什么?他们能说什么?他们从航空运势在一起的时候,女人得到了这个世界上他们颤抖的双手把门打开,可是门里面还是两个孩子。那你们两个孩子蹲在黑暗的光线的之中。

  此刻确实已经传完了,而孩子们目光呆滞着,凝望着彼此,女人显得脸色苍白。今天晚上看了几个两个孩子放学,此刻已经是很晚了,在暴风雨来袭之前。这些活活力充沛的照射的房子之间,在暴风来临之前,让每个人都要学习。11点可以等到独特的招式,以便在今天夜里。在那个女人的北京说出这样荒唐的话,一定要亲,今天夜里产生一些和女人的思想,学业和身体,两个人说清,我们不知道。所以和身体在那身体当中生活着别人的心情,仔细的打个这样的招呼。不是早就这样说,不让自己的身体中早就看出来的快递在房间中磨面不行的,早就放下了,可以接电话的时候只能说几个字吗?你接电话的时候也是说了几个字,你快来了,怎么还没来?

  我十分想你这句话我不见你在床头重复了好多次,最终也没有将这优化出,出了几次人手中捧这句话告诉他。从今天开始啊。我就要和我在一起。但是说可以,我今天开始当然可以分在一起,可是你的嘴唇上好像有一丝令人亲过的痕迹,那个人是谁呢?女人看到自己的嘴唇上果然有人被人亲过的痕迹,很不好意思的说啊,不好意思。昨天晚上我的前男友和我在一起,彼此亲我了一下,我们把手交织在一起女人身上。娇喘兮兮的杂乱的几个报纸,他们报纸拿到镜头仔细的看了一下么?我看了二三十页。也没有看完。那么看了二三十页,也没办法把自己的身体看完,在那里我们仔细的把自己想象成一个美丽的花环。嗯。我们的身体像经历了一个又一个学学业纷飞的时候。我把我们的身体就像一个呈现什么样的人?

  快乐的悲观主义者,渴望死亡的乐观主义者,这正是女人在她身上看着的这样子平生和你暧昧在一起。可是在欢乐做情调情侠女之时,我们对蜡烛因为感觉到了一生一世的琐碎。和这个世上有一些消退,我说什么时候你这样漂亮的叫我,什么时候你就可以那样大大方方的去看他,我气冲冲的来到了楼上,把自己的脑袋砸的生硬。我去冲头就去了左边,把自己的脑袋打到生命,自己的脑袋和脑袋瓜中开出了两朵花,我仔细的哀求着,我在寒风中的扑打着寂寞。不干这些身上和地上撒下来的梦想和轮廓,在煎熬的岁月中成为了我永远不可处不可一世的傻子模样,还有那傻子一样的风,还有光速在心头中作,露出了一个小事,一波暴风雨降落在我头上,让我感觉到一丝寂寞与哀愁。我承认我不爱你了,可是再不爱你的路上,我又是他那样神采飞扬的果断的事情去做一些不碍你的梦想。

  我确信我是不爱你了,可是在那里不爱你的时候。我们还是那样可以继续的不爱你,天空中那么可爱,你知不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有两个人可以在爱着你,一个是黑暗,一个是光明,我羞羞的从光明中走出来,融入到你的黑暗之中,可是在欢声笑语之中,我那些喝酒的,抽泣的。多年的岁月里,我又是如此的渴望着和你一起去一望无际的大海中喝酒玩耍,你知不知道我心中在想着什么?我心中在想着怎么能把这朵花放到你的头颅里。和你一起在花中,在世界之外,在天空的人才上打造着着无限的灿烂和光辉。我想了想,还有那样的日子,那样的我只是想了想这个无限的,错综复杂的地球上面。怎么样才可以让我们去跟中静静的绿色的?出发让这个出发的点从61年之前到61年之后让这个出发的点从500万年之前都500万年之后,我只是想着这些事情我只是想说这样那样的通告,还有只有那样的岁月,心中感到一丝不安,放眼望去,人出一只苍蝇在那里不断地游动,苍蝇到最后死的头也没有将自己的内心忽然打开苍蝇在最后的关头也没有把自己没有把自己演变成野兽,女人到了山上又去那山上写了很多污言秽语的话,任何这些话道路干火车中其实汹汹的在老板的两个移动角色出来那种汪洋大海,那种海陆平房,无论是你长得很俊荣,还是很秀丽。什么样的眼眸都可以令我们感觉到你的美丽。女人仔细的看了看我美丽的人,美丽的春风拂面,他还是把自己的身体调和到了最微妙的状态,第二天早晨。

  我陪着女人起床了,在湖岸上去钓鱼,钓了一只完全可以起来的鱼,这使我落落大风,我一见倾心,我决定在此时此刻不要和这个女人在一起,不小心泄露了这个秘密,被很多人知道了他们风流倜傥的男人,女朋友,学生。知道了我心中想的事情,由于我没有严格的手机秘密,没过多久有人就和我离婚了。他离开了,我去了世界的另一个角落,在那里他们两个人好像很多人说什么。我没有话要说,在那里我们两个人坐着手枪的游戏,我坦率的说这样一刻,你给我做成一个致命的打击,而我也会在此一刻落入地狱之中,再也一蹶不振,我再也不起来了。看着人世间那我强大的力量从花园中打下来,把我击倒的熙熙攘攘,我是过于痛苦呢,还是过于分了呢?

  我要怎么样在一人的血泊中主动我不知道我坐下来感受到了人们在跳舞欢腾从那股优美的力气一时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