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接龙】妈妈,回家(五)

小组成员: 路人葵追梦大帅哥曹明新


第五章:《黑龙血脉》

"吼~"

自远方传来了一声龙吼,震响了整个祭坛,所有祭师都向着龙吼处聚集而去,曹明听到龙吼后也是木楞在了原地,他震惊不是这番异动,而是这声龙吼的主人,他感觉似曾相识!

“爸妈,你们就这样往南走,回家去等我~”曹明向父母说着。

曹明的父母一怔怔的看着自己的孩子:“明儿,你这是……”

“爸妈,你们放心,我去去就回,我可是你们的儿子,本领多着呢。”曹明笑着拍了拍胸口让他们安心。曹明的父母亲即便一万个不放心最终也只得化为一句儿子小心。

曹明咬牙从隐身罩里逃了出来,然后向着龙吼处飞奔过去。那个声音,即便变了很多,但是那个音色曹明无论如何都无法忘记的,曹明的脸色开始变得沉重,脚步渐渐加快。

没多久,他便看到前方聚集着众多的祭师将一个身影围城了一个圈。曹明趁乱暗中撂倒了一名祭师披上了的外套乔装进了人群之中。

“让开,让开。”

曹明横中直撞的从祭师中挤到了最前面,当他看到了眼前的身影后,还是忍不住的心神震荡。那不正是与他相伴了十多年的弟弟,那个听雪师傅让他守护的弟弟,那个一口一个阿明哥叫着他的弟弟,牧农么?!

一团黑色的气体与一团白色的气体在牧农的身上冒出,交错形成了一条黑白相间的龙影盘旋在牧农上方低吼,而牧农此时双目无神的半跪在地上,站在牧农前方的是一名身材高大骨瘦淋漓的男子,他穿着一身纯黑色的法袍,沉默的紧盯着半跪在他身前的牧农陷入了沉思。之前所遇见的带骷髅面具的女子则站在他身边沉默不语,而其余所有的祭师都统统围在一侧听候发落。

想必,此人便是骷髅面具女子 所说的大祭师了。曹明看着牧农在半跪在那人身下便咬牙切齿,恨得当场冲上去将那人痛揍一顿。但他不能,莽撞上去非但救不得牧农自己也会白白送死,所以曹明在等待着时机。

时间随着牧农身上冒出的诡异气体流逝,渐渐地龙影愈发凝练,一个黑白相见的巨龙幻影在牧农身上咆哮着。随着龙影愈发凝实,牧农身上竟渐渐地长出来黑白相间的龙鳞,紧接着是龙角,龙爪,龙尾。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震惊了,包括大祭师在内,即便面色成冰的大祭师都色改三分,但他不是恐慌,反倒是有些……兴奋。

大祭师看着牧农龙化,怎么也掩饰不住瞳孔中的贪婪之光。

“有趣有趣,没想到他竟有黑龙血脉!”大祭师兴奋的自言自语道,“如果 黑龙王知道他的子孙落入我手中,真不知他会是怎样一番表情!”

随之而来的是大祭师诡异的笑声。

忽然,地面猛地一震,由牧农脚下开始,地面开始龟裂开来。

“你……说什么?!”

一阵低沉的声音传出,而发出这声音的人竟是牧农!

牧农一点点的站了起来,他浑身布满了黑白相间的龙鳞,头上顶着一対坚挺的龙角,他睁开了一黑一白的双眼,眼睛直勾勾的看向了大祭师。

“你……刚刚说我是黑龙王的子孙?”

牧农猛地一踩地,卷起的气压竟震散了围在周围的祭师下手。即便如此,大祭师却无移动丝毫,反倒越发笑得诡异。

“把你知道的都告诉我?” 牧农风一般的到了大祭师的身边,他紧紧的盯着大祭师,渴望知道自己……家人,那个抛下自己的女人到底去了哪里!当初为什么要抛下自己狠心离去。

大祭师看着眼前的牧农,他双眼一眯:“你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么?这个世界,只有黑龙王的子孙才会是黑色龙鳞,我不知为何你会是已人类的形态出现在这个世上,但可以肯定的事,你身上留着黑龙一族的血!那臭恶的味道,我怎么会忘记,怎么能忘记……”

说着说着,大祭师竟癫痫般的笑了起来,他在牧农眼前说:“把你的力量贡献给我,我帮你找家人,可好?”

牧农浑然一怔,眼神迷离了起来。

“真的么?”

大祭师轻笑着点头。

牧农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听到有关于他家人的消息了,自从被母亲抛弃在山林后,他一直努力的将自己的这些思绪埋藏在心里,他甚至有许多恨意,他狠他的父母为什么要抛下他!但他无能为力,他只能一点一点藏着自己的所有思绪,慢慢的把自己封闭起来。十多年的封锁,他本以为他可以淡忘了那份思绪,可是那是埋藏在血肉里的联系啊,又叫他如何忘去?

大祭师一提及牧农的身世,牧农就感受到灵魂上的一股冲击,那是对亲情的渴望。

正当牧农准备点头应了大祭师时,一道飞刀“嗖”的一下飞了过来!那是曹明的飞刀。

寒光闪过,大祭师连忙仰头避开,飞刀切割掉了大祭师的帽边,几滴黝黑色的鲜血自大祭师鼻头流出。在大祭师全神灌注的盯着牧农时,竟险些被伤着要害。

“是谁!”

大祭师嘶哑的声音发着抖,目光顺着飞刀来得方向望去。

一名身材矮小的少年穿着祭师的衣服从人群中穿过,他迅如疾风般的来到了牧农身边。

“牧农,我们快走!”

曹明拉住了牧农的手,准备带他离去。然而他一用力,却发现牧农僵在了原地,牧农幽幽的看着他,“阿明哥,我想跟他去找我爸妈。”

“他那是在骗你的啊!牧农你别上他当!”曹明刹那间慌了神,他没想到牧农还真着了这大祭师的道,他对着牧农大吼着,可是迎面而来的却是大祭师的一发法术冲击。

曹明被法术冲击一下打中胸口,他在空中翻滚了几圈后,倒落在了祭坛的台阶下。

“阿明哥!”牧农见曹明倒飞出去,眼神瞬间清澈了不少。

“你们一个都跑不了。”大祭师阴沉沉的低语着,他看向了倒在一旁的曹明,轻笑,“正愁着怎么把十二个祭品筹齐,你倒自己送上门来了,省了我一番功夫。”

而此时,牧农身上却爆发出了一股蓬勃的杀意,那个将他从孤独的阴影中拯救出来的阿明哥,那个一直保护着自己的阿明哥竟然被眼前这人重伤的生死不知,他怎能饶恕对方。

“你竟敢将阿明哥……”

牧农身上的龙鳞一枚枚耸立,他眼神凌厉的瞪在大祭师身上,后腿跟猛地一瞪,牧农向大祭师一拳打了过去。仿若一阵林凌厉的疾风,快到周围的祭师都未曾看见牧农的影子,转眼牧农布满龙鳞的拳头就出现在了大祭师胸前。

“砰!”

一声沉闷的声响。

牧农一拳打在了大祭师身上,大祭师身体委曲,世界仿佛就此静止。带着骷髅面具的女子喊着大祭师冲了上来,然而下一秒,大祭师笑了。一抹诡异的微笑又浮现在了大祭师脸上。

“砰。”

又一声沉闷的声响。

牧农倒在了地上动弹不得,牧农身上的龙鳞、龙角随之退去。“怎么……”牧农不思议的看着眼前大祭师,只见他手上揣着一枚装满绿色药剂的针管。

“成功了!竟然成功了!”

大祭师仿若癫狂的在原地举着药剂仰天大笑,他没想到这个药剂竟然真的研发成功了,十几年前,他在一个林间带着儿子游玩,却撞见了黑龙王在和一名巨大的白龙对峙,对峙很久后,白龙身上跃起一名男子和黑龙王厮杀了起来。白龙和男子联合起来却不是黑龙王敌手,白龙遁去,男子拖住了黑龙王。那场战斗毁了整篇森林,与森林一同消失的,还有……它的儿子。

大祭师亲眼见到黑龙王一脚将它的儿子碾的粉碎,却毫无还手之力。大祭师抱着孩子的碎尸在林中绽开了泪花,而黑龙王却只是留下一片狼藉便离去了。自那日起,大祭师便誓要将黑龙王的项上龙头斩下,为自己的孩子报仇!他收集起了那日黑龙王残留在林中的血液,开始研究起来克制黑龙王的药物。他知道黑龙王的强大,只得暗中成立组织来反叛。

今日,是黑龙王一年一度的 黑龙祭奠 。按照以往,黑龙王必定通过祭坛的召唤来吞噬十二名阴时阴刻的孩童,这时是黑龙王最虚弱的时刻,而他则能借此机会——弑龙!为自己的孩子报仇!

此时,看着眼前黑龙王一族无力的倒在了自己研发的药物之下,大祭师更是觉得报仇有望,十多年了!终于等到今日了!

大祭师仰天长啸:“开启黑龙祭奠!”

.END


下一章:快马加鞭中……

小说目录:「七夕接龙」妈妈,回家目录

小组成员: 路人葵追梦大帅哥曹明新
欢迎追书哦~下一棒:曹明新大帅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简书接龙客栈纯文字协会 接龙客栈纯文字协会【七夕接龙】 小组成员: 路人葵 、追梦大帅哥、曹明新 第四章:《尘封的...
    路人葵阅读 500评论 6 5
  • 简书接龙客栈纯文字协会接龙客栈纯文字协会【七夕接龙】 上一章:七月七日大雪飘 目录 组内成员:追梦大帅哥,曹明新,...
    追梦大帅哥阅读 541评论 9 9
  • 亲子日记175篇。 许多时候孩子让我很恼火,可是静下心来想想这样的日子还会有多久呢?没有几年孩子们就会...
    荆佳琪妈妈阅读 185评论 0 2
  • 《夜读有感》 窗边月色风似吟,灯火远山连星云。 捧卷成眠粗人倦,透帘风冷梦忽惊。 汉家天下尊儒...
    意枫阅读 173评论 0 0
  • 我们太想要赶紧躲开糟糕的现实,到更光亮的地方去。想要跑得比别人更快一点,提前到终点招手炫耀。可是,跑得太快,也许会...
    小犟阅读 39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