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节 呕 吐

林玥闻言放眼望向四周,果然发现了10多处呕吐物的痕迹,根据呕吐物的容量和不同种类来看,这决不可能是一个人吐出来的,看到这里,林玥也不禁疑惑道

:“可能就像方正你说的,集体酗酒,集体呕吐,不过方正你认为这和本案有关系么?”

方正闻言说道

:“在案发现场,一切看起来有悖于常理的地方都有可能与案情有直接的联系,先别管这些呕吐物,咱们先上楼看看案发现场再说。”

因为四栋不是高层,最高的楼层才是六层封顶,所以楼道内并没有电梯,方正和林玥只好顺着楼梯取道而上,另方正和林玥大惑不解的是,在楼道内同样发现了多处呕吐物的痕迹,但楼道内却并没有飘散出刺鼻的酒味,所以呕吐物源自于醉鬼的可能性被彻底的推翻了,正当方正和林玥走到三楼的时候,一名身穿警服的青年男子捂着嘴顺着楼梯一路狂奔而下,方正和林玥一个闪身避过来人,20秒之后,楼道外传来了一阵剧烈的呕吐声,方正见状苦笑着敲了敲自己的脑壳说道

:“林大小姐,看来那些呕吐物都是出自咱们的人身上,这么多训练有素的警员看见案发现场后都会呕吐,我想案发现场一定非常血腥,所以我希望你也能做好心理准备。”

林玥闻言冲方正轻蔑地一笑说道

:“方正,你别忘了,我可是法医专业,什么恶心的东西我没见过?所以你最好还是担心你自己吧,晚上吃不下饭可没人给你泡面!”

方正懒得和林玥斗嘴,于是继续向楼上行进,当爬到5楼的时候,方正发现卢伟正靠在一张大敞四开的防盗门门旁低着头抽烟,方正上前拍了一下卢伟的肩膀说道

:“你也吐了?”

卢伟猛地一下回过神来望着方正狠狠地吞下了一口唾沫说道

:“我会吐?开什么玩笑!”

方正没有去追究卢伟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而是直奔主题说道

:“里边怎么个情况?”

卢伟没好气地瞟了方正一眼说道

:“你先自己进去看看,我先下楼透透风再说!”

说完一番话后,卢伟狠狠地踩灭了手中的烟头烟头,随即头也不回地下楼去了,方正见状冲林玥说道

:“都说我看不上他,现在林玥你也看见卢伟那孙子样了吧,他要是不给我出点难题浑身上下哪都难受,要不是看在潘局的面子上,我还真不惯着他那臭脾气!”

林玥闻言拉着方正说道

:“潘局不是让你和人家卢伟搞好团结么,怎么又吵起来了,算了方正,人家卢伟也不过是不想让你产生先入为主的观念而已,咱们还是自己进去看看,以你方大科长这么聪明的大脑,还怕看不出问题来么?”

方正闻言美滋滋地一笑说道

:“这话说得有道理,走,咱们进屋看看去!”

一进五楼502的房门,方正便闻到了一股刺鼻的血腥味儿,就连连尸臭都不怕的林玥也不禁皱起了眉头,正对着502的防盗门的,是一间20平米左右的客厅,此时有多名鉴定科的干警正在客厅内寻找指纹查找线索,方正左右打量了一下客厅的结构,然后长吁了一口气向客厅右侧一间光线相对昏暗的卧室内走去,一进入卧室的房门,一股强烈的血腥味儿冲得方正的大脑一阵晕眩,卧室的窗帘是拉着的,不过窗帘的透光性很好,就算拉着窗帘,阳光还是将卧室内的一切映射得相当清楚。

命案现场在一张双人床上,床上躺着一名裸体女尸,女尸的双腿呈“大”字型张开,女尸的双手则死死地抠着自己的脖子,女尸双目圆睁眼球突出,嘴巴大大地张开,紫红色的舌头无力地垂在口角边,再往下看,女尸的脖子上缠着一团染满鲜血布带一样的东西,在女尸的双乳之间,趴着一个椭圆形橄榄球大小的肉球,肉球伸出两条根须挂在女尸脖子上的布带之上,方正皱着眉头继续向下看,才发现女尸的肚皮已被撕裂,肠胃等内脏几乎全部外流,黑红色的血液早已将水粉色的床单染成了褐红色,在女尸的腹腔中,还留有一大片类似于麻袋片般已经破裂的血淋淋、烂乎乎的不知名的结缔组织,女尸的臀部下方有少量黄褐色的粘稠物,女尸周身的80%以上全部被黑红色的鲜血所浸染,不仅如此,卧室内的墙壁上、地板上甚至天棚上,到处可见大量片状喷溅型血迹,看到这里,方正也不禁感到胃内翻涌无比,就在这时,站在方正身后的林玥突然痛苦地呻吟一声捂着嘴冲出了卧室,方正顾不上多想,随即也跟着林玥返回了一楼。

当方正找到林玥时,林玥还在冲着花池子干呕不已,方正看了一眼林玥,又看了一眼花池子后说道

:“豆浆、油条还有鸡蛋和咸菜,林大小姐,你早餐的营养质量还算过得去啊!”

林玥闻言顾不得干呕一拳捶在方正的胸口眼泪汪汪地说道

:“死方正,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思和我开玩笑!”

方正嘿嘿一笑说道

:“现在你还觉得恶心么?”

林玥被方正这么一打趣注意力被分散,果然觉得好多了,不料方正得了便宜卖乖继续打趣林玥说道

:“我的林大小姐,你从事尸检工作至少有5年的时间了吧,在这期间你什么样恶心的尸体没见过啊,怎么偏偏见到这具女尸你就受不了了呢?”

方正一番话未等说完,林玥早已泪如雨下,方正没有安慰林玥,而是让林玥恣意地哭个痛快,半晌过后林玥才擦干泪水冲方正说道

:“我想你也看到趴在女尸乳房之间的那个椭圆形的肉球了吧!”

方正点了点头说道

:“说实话,案发现场真的血腥得让人觉得恶心,所以我也没看清那个肉球到底是什么,我只记得肉球上有两条根须一样的东西挂在女尸脖子上的血带子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方正没有觉得恶心,而是低下身轻轻地用手拍着林玥的后背,因为怕林玥吐得太急而呛到自己,整整1分钟之后,林玥才止住了呕...
    长白居士阅读 104评论 0 0
  • 方正闻言说道 :“那潘局您是想把小李永远安置在我们T事件调查科呢,还是让小李先拿我们科当个跳板?” 潘国华说道 :...
    长白居士阅读 207评论 0 0
  • 方正点燃一支烟吸了两口继续说道 :“滑头最擅长明面上的调查工作,所以让滑头去调查李厂长办公电话和手机的通话记录,同...
    长白居士阅读 253评论 0 0
  • 林玥闻言发了疯般地冲方正怒吼道 :“什么肉球!什么根须!那是个人!那是个胎儿!你所谓的根须一样的东西,是那个胎儿的...
    长白居士阅读 220评论 0 0
  • 要想和团队其他人合作,或向某个远程repo提交代码,首先需要将remote repo 添加到本地,这样之后的许多操...
    幸运的小强本人阅读 4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