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头组合

在房间里呆了两天,带着接送孩子的口号,在家里屯着,别人都已经开工了,而我的开工非常难。

我知道自己内心反抗什么,就是非常抵触那种满走廊到处走,到处拜年的场景,我十分恐惧害怕。但是你也可以选择不出去啊,不出去拜年就好,人家愿意走就走,与你无关,只要你不出门就好。

今天第二天自己在家了,昨天其实已经待不住了,我明白了一个家庭主妇在家里的感觉,上午八点半开始的三个小时,是一个上坡路,是非常难熬的,一旦到了中午十一点那么上午的一切就结束了。还有就是中午两个小时,甚至三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午餐时间,然后下午的时光也是好过的, 一旦过了下午四点,那么这一天就结束了。

这就是在家里一天的感觉,我是打扫了房间,我是整理的物品,看了一点书,但是内心有种空虚,一种担心和忧虑,原来没有工作大致就是这个感觉吧,人总是自己不知道满足,有工作还不知道开心和幸福,那些没有工作的人真的感受其实挺难的。我明白了一个人不能长期在家里呆着,一天两天可以,一旦时间很久了,真的很难走出去了。也是一种封闭和自闭了。

人还是要走在社会里,跟社会上人接触,所以我说人还是要世俗一点,不可能永远是保持冷静和理智的。

人不可能一而贯之的永远冷静和理智,你可以看书码字一两个小时,但是不能好几天,你还是要去超市买菜做饭吃美食的, 还是要与家人沟通,与同事说话的。你虽然不愿意面对一些烦人的人,也好,你有权利选择回避和不出门的, 你可以不去走廊里,来回走来走去的拜年,这种讨厌的形式主义真不好。真令你厌烦,于是你听从自己,你可以稳坐泰山一般的在这呆着,你不要动弹,你只要呆着就好,但是别人走你也不用反对,那是他们的选择。

人还是要世俗一点点,走走亲戚,逛逛街,打打篮球,消费一下,让自己成为一个真实的人,而不是一个活在真空里的人。


好几天没有写字了,这已经是在接续上面的文字了,一个中年少女心中是不是还有粉红的热恋的,我感觉是有的,最近迷上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楚钦了,感觉他非常干净整洁,脸蛋好看,眼神坚定执着,而且人也是很清爽帅气,同时我也喜欢看莎头组合,就是与孙颖莎的组合,球迷都是在嗑他们两人的甜蜜,我看见这一对队友,搭档,真心感觉他们之间是来电的,那么多小细节,眼神,笑容和拥抱,都是可以看见沙头两人之间的默契和共振,大头本来就是一个脾气火爆的人,但是只要有沙沙在,一两句话,甚至一个眼神,一个动作,轻轻触碰一下他的身体,都是立刻降温下来,让大头冷静下来,恢复理智,这简直是一个太神奇的事情了,但是想一想也不是很神奇,因为对于自己心爱的人,在心爱的人面前,一切都可以低头,一切都可以屈服,一切都可以妥协和退让,因为只要和爱的人在一起,一切都是最美的,于是温和而理智的高情商沙沙,总是可以很好的控制大头,大头也是对她言听计从,这一幕真令人甜蜜和羡慕。

是啊,那总是别人家的情感,我只能看看让自己开心,毕竟看见自己喜欢的男生类型,尽管已经有20岁差异,但是我依然会心花怒放的。我总是很喜欢爱情和恋爱,感觉这可以让一个人很年轻,很年少。让一个女人永远新鲜。我喜欢鲜活的样子,喜欢灵动的身体,喜欢简练的语言,喜欢干净的面庞,喜欢纤长的手指,更加喜欢被男生呵护保护的感觉,毕竟看着大头对于小豆包的一点点喜欢,一点点照顾,每一个小小小细节,还有脸上的笑容,那个笑容里面真的会说话的,真的可以看见两个人彼此的内心,真的太甜蜜了。

但是我也是一个简单的球迷的,虽然我不懂球,但是我可以欣赏他们的比赛,还有解说的各种专业术语,我会明白这里面的艰辛,这些为国家争光的运动员背后,都是我们看不见的辛酸,孤单,难受,痛苦和悲痛,这些我们都不知道,所以当这些简单的人,出现了恋爱的粉红事件,出现了,一些年轻人最平常最常见的举动,上网,游戏,购物等,都是正常的,都是正常人的行为。

看见别人的恋爱,那些永远属于夏天的感觉。那是我二十年前的感觉,永远回不回去的那些时光。大头和豆包都是太年少了,他们在队伍里,在国家队里一起成长,从十四五岁开始,在一起训练,然后一起打比赛,一起做搭档,他们有很多默契,很了解彼此。当被拆对的时候,大头那个悲伤的样子,那个痛苦的眼神,简直就是明晃晃的写在脸上,他离不开莎莎,但是当他们成为对手双打的时候,竟然都不看对方一眼,避免眼神的交流和冲突,这个场景,与之前的热情互动,拉手,掐脸蛋等各种亲密瞬间,真的不可同日而语。短暂的分开,短暂的拆对之后,在自愿组合的时候,两个人都是坚定的选择了对方,沙头组合在一起成为传奇。

其实我感觉这个事情,导致了一些好的结果,会不会是教练组的一个计策和办法呢。因为就水平和技术来说,莎莎可能真的是进步很快,而大头的进步就不明显,所以在组合方面的实力,可能就要弱一些,因为国家队是要有大局利益的考虑的,我们要保住荣誉和第一的名次,所以就是要进行重新的组合上场比赛。

在失去了莎莎之后,大头真的是失魂落魄的,真的是眼神都是枯竭的,绝望的无助的,一心想要从莎莎那里得到一个答案,但是莎莎都不理睬大头,大头只能一个人练习单打,而且因为摔球拍事件被禁赛三个月。这就是整顿人的一百天,这就是改变大头的一百天。

我为何说,可能是国家队的一种策略和计谋的,因为领导看出来大头的潜能,但是一直都是没有明显的激情和计步,显然要跟不上莎莎的脚步,那么怎样才能刺激大头呢,激发他的潜能的,提高他的情商和情绪管理水平,让自己更加沉稳,更加稳定,更加成熟起来呢,那么就出现了拆对事件。

这个事件的出现,真的打击了大头,不仅是工作上,事业上,更加是感情上,失去了莎莎,就像没有了血液,一切都是枯竭的。还有禁赛三个月的冷静期,让大头彻底的反思和整理自己,改变了自己的冲动,一个人开始真正的走向成熟,内心的成熟,行为的成熟,言语的成熟和心态的成熟。不会做出激情的事情,不会做出可笑的事情。

大头面对孤单的场景,面对莎莎的背影,只能一个人艰难的刻苦的加倍的训练,大头明白了只有马上进步起来,成熟起来,才能追赶上莎莎,从而不会失去她,于是三个月之后,这一百天的历练和蜕变,简直就是脱胎换骨,如果是教练团队的有意为之的话,那么经历了内心煎熬和痛苦之后,大头醒悟了,也提高了技艺。这样就是达到了教练团队的目的了。

所以当他们自愿组合的时候,两个人很显然是听从内心的声音,知道自己的默契,于是毫无犹豫的选择了对方,也是无数球迷最最期盼的一对。然后他们两人就不停的夺金牌,第一名,为国争光,也是为自己事业前程增加光彩。这就是一个人的蜕变,一个人的改变。

是的人是要努力一点,醒悟一点,年轻时候谁都是有激情的,都是叛逆的,都是桀骜不驯的。甚至最初的大头对莎莎都不理不睬的,没有看在眼里,但是这仅仅是最初的几个月,最初的几个月大头是很骄傲的,都是莎莎主动与之他互动和说话,他还不愿意理睬。但是莎莎就是有魅力啊,很快大头就彻底被她征服了,并且是百依百顺的皈依在莎莎身边,一刻不想离开,这也真的是一份甜蜜的爱情。在赛场上,总事大头弯腰捡球,要是对方给莎莎一个很大力气的球,打到莎莎脸蛋,或者让莎莎跌倒地上,大头立即马上就是心生怒火,燃起来,激起他的亢奋之情,从而用更加狠的火力全开的技术能力,反击对方,给予对方最狠的抱负和打击,从而保护莎莎,为莎莎出气。

可能这就是人世界最好的爱情的样子吧,我爱你,我看你的眼神里都是柔情蜜意,我看见你身影全都是美丽,即使你给我一瞥,我内心都激动不已,我就是要全力保护你,在你左右不离开,用一配金牌缠绕你,绕着你的脖子,将你牢牢守在自己身边,不要分开。

不知道后来故事的结局,他们俩要是幸福的在一起就好。但是很多体育节的金童玉女,这样的案例太多了,当初好好的甜蜜,但是后来竟然是种种原因无法成为伴侣,真的十分的遗憾。我们在恋爱的时候头脑也要清晰,现在是24岁,最最黄金的年龄,一切都是为了事业,要事业的进步,如果两个人可以相互促进,彼此更加凝合在一起,成为一股不可战胜的力量,那么就会出现更多神话和奇迹,就会为国家赢得更多荣誉,这些是重要的。而恋爱的事情,可以在以后进行。

祝福他们,祝福彼此相爱的每一对情侣,真的好喜欢大头,好喜欢看他的眼神,他对于莎莎的爱,真的是藏不住的,一切都是暴露无遗。年轻就是好,可以肆无忌惮的去爱,去表达。被宠爱的总是有恃无恐,果然这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