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长林(50)

“冬雪,你们怎么打起来了?”

谢衍看到冬雪站在自己刚刚的站的大树下。

“谢公子会不知道?小寒要杀我,不是你命令的,谢大公子。”

冬雪转过身来,冷冷的看着谢衍。

“真不是我,本公子要杀你,你还能站在这里说话。”

这不是冬雪的眼神,她一介奴婢,怎么敢这样看着自己,谢衍暗中提起警惕。

另外若是真的冬雪她不可能还站在这里,按常理推断不是应该去找长林王来救浅梅,上次就是这样做的。

“哼,就算不是你要杀我,那我上次看到你跟那个大夫的谈话后怎么就突然晕了,到现在才醒过来。醒过来又接着杀我,为什么不干脆在我昏迷的时候直接杀了我呢?”

冬雪依旧冷冷的看着谢衍,一动不动。

“冬雪,说起上次那事,你不要跟你浅梅说。”谢衍试探着问。

“哼,谢大公子能做,我为什么不能说?”冬雪反问道,哈哈,你想试探老娘,就逗你玩一下。

“你若是不怕你家小姐出事,你就说好了。”

“我家小姐怎么了?”

“之前在法云寺上经历了那么大的事,她心理素质没你的好。”

“奴婢也是没办法,不逼真点,怎么让她相信?”

噗,冬雪实在是没忍住,哈哈笑出声来。

“好了,师妹,师兄知道是你,你把冬雪怎么样了?”

唉!冬雪啊冬雪,本是想放你一条生路,不过你即然自己要选择这条死,也不能怪在本公子身上,谢衍感觉有些无奈,这才救了,又死在小师妹手中,自己也是救不了了。

“自然是咔嚓了,这个女人狡猾着,若不是我刚好在大门那边碰到她,她向我问路,否则,师兄,你这座别院现在可是被长林军给包围了。师兄,你确定不把她归还给长林王了?”

“冬雪”也就是师妹,是谢衍师门最小的小师妹,平时最爱好美人脸,还喜欢将人皮直接剥下来,制成人皮面具,剥皮的速度十分快,一张人脸,她只要花五分钟就能完全剥下来,并制成人脸面具。

平日里,这些师兄弟可没少被她捉弄,虽然是师门唯一的女性,却无人敢喜欢她,私下里都叫她人皮小魔女。

“怎么?师妹吃醋了?”这个人皮魔女怎么跑到自己别院里来了,不会是看上自己了吧,可千万别,我谢衍还不想死。

“我说真的,你确定不把她还给长林王了,你做好随时和长林王以及皇室作对的准备了?另外那个小寒也必须死,她明摆着放水,若是真的下死手,还能轮得到本姑娘出手,我要去剥她那张美人皮了。”

小寒那张美人皮可是自己肖想了很久,之前师兄一直不同意,无法奈何你,现在你自己找死,可别怪我小魔女心狠啊,我可是师门里最最最最善良的小魔女了。

“你放心好了,降运会处理好的,不过你是回师门还是回到继续扮冬雪回到浅梅身边?”

看到人皮小魔女蠢蠢欲动的手,谢衍全身的汗毛都竖起来,面上却不显,若是自己在小师妹面前露了端倪,以后更没人治得住她了。

在师门中,人皮小魔女也只对谢衍的话听一点,因为平日里谢衍一直都是温文尔雅,但她就感觉到谢衍有些可怕。

她感觉谢衍是属于书上所说的杀人不见血的那种人,不像自己还要亲自动手。

“想本姑娘给你做免费的劳动,不行!”

哼,扣我的美人皮,小魔女心里有些不乐意,自己这辈可还没给人当过丫鬟呢,况且那个什么聂浅梅有什么资格让自己去给她做丫鬟。

可是美人皮呀,美人皮,你要不自己到我手上来吧。

“要不你露上一面吧,不然浅梅会怀疑上的,你也知道我现在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她。”

人皮小魔女现在是越来越难以上当了。

谢衍立马换了策略,改示弱攻势。

“可是,我担心会不会穿邦?毕竟上次在法云寺被侮辱的是真的冬雪,而不是我小魔女,我魔女怎么可能被人侮辱,我侮辱人还差不多。”

师兄可是头一次露出这么无奈的表情,要不自己就帮他一下了,只是自己可没做过丫鬟,穿邦了怎么办?

小魔女心里有些担心,事发了,自己又不能把那个聂浅梅杀了,另外她长得美不美还是个问题,不美自己又不要。

“没事,我有办法让她识别不出来,对了,真的冬雪你处理好了没。”

长期呆在浅梅身边,小魔女肯定忍受不了,何况自己还得提心吊胆的担心她把浅梅也给剥皮了,浅梅可是比小寒美上不知多少倍,尤其是浅梅生了两孩子后,一颦一笑十分动人心魂。

若不是如此,我谢衍何苦一直未娶正室。

“我办事,你还不放心,弄好了。”

师兄居然敢小瞧我小魔女,不过即然是他,那还是算了吧,自己打又打不过他,跑也跑不过他,他捉住自己,可不会像其他几位师兄那样只是雷点大雨点小,而是来真格的。

若真惹到师兄了,可不是好玩的。

小魔女将手在谢衍眼前挥了挥,只见谢衍没一丝反应,反倒是脸出现一丝红晕,呼吸也比之前急促了些。

这种情况小魔女表示自己可从来没碰到过,师兄该不会是走火入魔了吧!

小魔女直接将手放在谢衍的后背,准备运功!

“师妹,你这是在干什么?”

谢衍被人一碰,发现是自己师妹的手,将小魔女拉到身前,急问道。

“哎呀,师兄,你刚脸有点红,呼吸有些急促,我以为你走火入魔了,准备运功给你检查一下。”

见到谢衍变正常了,小魔女心中的疑惑更重了,直接问了出来。

“没事,师兄刚刚是在想事情,这样,你回你的院子里躺好了,依然扮成冬雪的模样,你这身衣服换成她的衣服,你直接躺在床上就行,别说话,我呆会带浅梅过来看一下你。”

如今之计,只能先让浅梅看一下冬雪,再想个办法让冬雪消失,对了,可以是她自己想找一个地方静静的生活而选择离开浅梅。

上一章节:风起长林(49)

目录:风起长林(目录)

下一章节:风起长林(5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京郊别院中,谢衍满脸复杂得望着想要出去的聂浅梅而不得,返回房中,坐在床上鼓着腮。 “师兄,你倒底在犹豫什么?要么放...
    褚褚一阅读 937评论 6 7
  • 正红朱漆大门顶端悬着黑色金丝楠木匾额,上面龙飞凤舞地题着两个大字:“谢府。” 王尔上前敲开红朱漆大门,大门微开露出...
    褚褚一阅读 1,678评论 4 7
  • 聂浅梅从床上下来,环视着这个地府,床是上好红木所制,远处是用着上好檀木所雕成的桌椅上细致的刻着不同的花纹,处处流转...
    褚褚一阅读 656评论 0 5
  • 目录:风起长林(目录) 上一章节:风起长林(23) 1 清泉宫中,李清听到经玲来报,碧云宫中的侍女全部被赶出来了,...
    褚褚一阅读 554评论 6 5
  • 男朋友结婚了新娘却不是我,就算眼泪再多,也没人心疼我,我想要的不多你的爱就够了。。。 此时此刻脑海里不停循环着这首...
    孤独成瘾miao阅读 60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