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4、5、6组晨会记录

会议流程

时间:2018年3月11日 6:30-7:30

地点:云之家4、5、6小组晨会群

主持人:4组  黄俊

时间大臣、排唛大臣:梁秀喜

问题收集大臣:梁秀喜

记录大臣:何晓帆

会议流程:

一、主持人开场(3分钟,确定会议角色是否到位,介绍会议主题流程)

二、优秀组员践行心得(5名学员分享,每人3分钟)

        分享人员:

                1.商习文

                2.湛展鸿

                3.谢燕珍

                4.何晓帆

                5.梁秀喜

三、何晓帆主题分享:《家族财富保障与传承之基础篇》(15-20分钟)

四、园园教练总结分享(10分钟)

五、丹丹教练总结(5分钟)

【主持】教练们、各位优秀的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4组的黄俊,我的三个标签是:教育工作者;8岁孩子的妈妈;易效能践行者。

       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今天是个非常特殊的日子,迎来我们G186的最后一次小组会议,非常荣幸能够担任本次小组会议的主持。时间消纵即逝,90天的奇妙旅程即将到达终点,相信大家在这次的旅途中不但欣赏到了美丽的风景、还遇见了不一样的自己。对吧?

          90天的旅程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大家在共同践行的过程中一定有很多的感触、很深的体会,对时间管理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敞开心扉,谈谈自己90天践行的收获吧。

        首先介绍一下担任本次小组会议的各位大臣:时间大臣和排麦大臣是梁秀喜,记录大臣是何晓帆,辛苦两位大臣。

        今天小组会议的流程有四项:

      1、小组成员进行90天践行情况的分享,每人3分钟时间;

      2、由晓帆给大家做一个有关“家族财富保障与传承”的主题分享会,15~20分钟;

      3、圆圆教练送给4、、5、6组的专属福利,10分钟;

      4、丹丹教练进行5分钟的总结

      事不宜迟,我们先来进行学员分享环节,每人3分钟时间。

   【一】 学员分享

              1.商习文

              2.谢燕珍

              3、晓帆

              4、梁秀喜

               5、湛展鸿

1、有请商习文分享。

【商习文】

刚才黄俊说我们90天的践行,马上走到了终点,在这90天进行的过程中,我也是有得有失。

先说得的这一块,第一个呢我觉得我养成了这个健康的习惯。在这90天过程中,我

在跑步、健身这些方面都坚持得还不错。特别是健身,我是中间丢了大概5、6年,这次又把它捡起来了。我也是人过中年,但是通过这段时间的健身,昨天去打球的时候,伙伴们还说你的腹肌又出来了。所以这一块呢是嗯也是易效能给予的这种健身的习惯和坚持;第二呢就是早睡早起的习惯基本上做到了早睡早起,即便偶尔有时候工作各方面的原因超过了12点睡觉,但是这种早睡早起的意识是非常坚定的,他有了一个参照标准,即便晚睡有时候也也是调整,这是偶尔现象;第三呢就是专注学习的习惯更加稳定和牢固了,这一段时间我读了近20多本书,特别是关于学习的学习,这段时间掌握了一些学习的方法,读了系列有关学习的方法的书,比如说李参的《印象笔记》,成甲的《好好学习》,古典的《跃迁》,还有艾利克斯《可以练习》等等。这些书刊系统的看了以后,一下形成了一个这方面知识的体系,如果没有专注学习的这种习惯,我想很难达到这种学习的效果。第四个很自豪的,我个90天的践行群,我们丹丹教练在里面,我们还是带动了一些。没有上过易效能的人跟我们一起养成易效能的习惯。比如说我有几个好朋友,现在就开始跟我一起早睡早起跑步。每天这个这个打卡,还有写晨间日记的,这个坚持他们都做到了。下一步呢我希望他们也能去易效能上叶老师的课。但是不足之处也有,是比方说后期我参与小组和班级的互动这一块,就少了一些。原因有两个,一是工作的原因,春节前后比较忙,还有春节放假的人。第二个呢觉得五点起床这个有点早,不太适合自己的健康。我觉得一般在六点到七点这块时间起床,第二天会感觉到舒服一些,白天工作起来精力会充沛一些,所以我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感觉调整到六点以后,这样呢有时候参加班会和咱咱们这个组会有时候会晚到一些。下一个90天践行是践行的一个新的开始。我会和同学们一样,养成了效能的这个难得的这些成果继续保持下去。谢谢大家,与你们做同学,我觉得非常荣幸。谢谢。

【主持】谢谢席文的分享。我觉得习文在这90天里能够收获运动、阅读、早睡、早起的这样这么多的习惯,我觉得已经常非常棒了,是是我的榜样。啊好,再次谢谢习文嗯。下面有请我们的燕珍来给大家做分享。

   【谢燕珍】今天早上刚才习文在讲的时候,我就边听一边罗列了一下哈我这90天的践行的一个感受。这90天的践行对我来说真的是啊奇妙的90天,一切都是上帝最好的安排。首先我讲第一点,早睡早起,我反正是几十年了不肯早睡而不肯早起的,然后呢就是因为跟大家一起我做到了现在是不早起也不行了,我早睡也不行了,虽然也会晚一点,但是不像以前超过12点才睡,然后起码11点钟基本上就要睡,虽然也发了很多红包,但是真的没关系,因为早睡已经形成习惯了,这个太重要了,对我来说特别是为什么说奇妙!因为在这90天刚好我在银行出来,真的是刚刚好,然后呢我说我要自己一个人建立一个公司,然后如果说像以前那种状态该怎么办?但是上帝很爱我,就让我碰到就是易效能的学习,然后早起,然后有很多事情在早上就把他能够呃去安排好,不像以前那种很紧张搞的,然后呢还影响了部分人能够像我这样子一起早起。第二个奇妙呢很开心秀喜的这种是教我们上次怎么去讲话可以不累,然后我现在觉得我好喜欢讲话,特别是在我现在新的公司里面是要做一个很重要的,除了怎么说其实主要还是讲话,为什么我们有线上只有线下,因为都要一对一的沟通,是这样子,然后每天也要去做一些学习,也是跟讲话有关系的,因为要要跟别人起就一起读些一些经文,需要让别人怎么听起来舒服让自己舒服,原来说话是有方式的,然后说话是可以让别人让自己喜悦的,太美妙了,这里要特别感恩秀喜。然后第三个就是说奇妙,因为第一个90天的践行,我在软件这方面是很头大的,因为确实很很忙,但是软件的学习其实对我这个年龄来说我都快50岁的人,软件的学习我是以前像在银行里面基本上我不搞这些都是下面的人去弄,然后现在都要自己去学习,所以这几十天我也没有太多的时间,非常的忙,也不想去搞,因为一搞要可能要花很多时间,但是二阶来了,我特别期待这两天在学习软件这方面的包括日历、OF这些,我特别开心学得好,我说以后一定要入深入跟年轻人一样能够把这些能够弄的更透,甚至比他们厉害。虽然不是说为了跟他比,但是你能够去把它运用,让自己的效率提高,让自己喜悦很多东西,真的原来可以有这些喜悦。那么是第四个呢很奇妙,就是这几天的学习让我呃领悟到一点,因为跟我们的晓帆,我们是一起是学习个财富传承,我不知道是不是跟同一个老师,反正是我之前也在广州这边学习,财富传承这一块,未来是我要深入的,但是从3月3号公司成立以后,一直都没有时间,昨天这两天的学习,我知道番茄钟我一定要在这一块都留出间时间来好好的学习,因为是我未来要深入的,所以呢最后呢我想总结的是我能够感受到未来一定会越来越高效,越来越有序,更轻松喜乐。非常感恩大家,这是我今天早上的分享。

【主持】好,非常谢谢燕珍,听燕珍的这一席话就能够感受到燕珍姐是一个非常上进非常有爱的一个人,确实泡在易效能确实改变了我们常非常多的一些生活习惯,让我们变得更自信,更加的上进,哈所以我觉得我们下一个90天我们还要继续,对不对?那么下一位有请晓帆。

【晓帆】大家好,我是4组的何晓帆,我的三个标签是:一个十四岁男孩的妈妈;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律师;易效能时间管理终生践行者。

    之前我觉得这三个标签过于简单没有特色,后来我觉得我的三个标签是浑然一体的,第一个标签,十四岁男孩的妈妈,是我的家庭角色,这个角色使我时刻关注着要关心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要做孩子的表率,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的根在教育,如果孩子身心不能健康成长,即使给他财富,顶多保他衣食无忧,但无法使他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而易效能的时间管理的学习,更能促使我实现家庭和工作的平衡,好的身体和满满的正能量不仅自己受益,还能积极影响他人。

90天一晃而过,我的践行十分惭愧,我能接收的可能就只有百分之零点几吧,但纵然是这百分之零点几,也对我的生活和工作起到了比较积极的影响。早睡早起和运动的习惯,使我身体好了,因为我以往经常晚睡,身体经常会极度疲惫,腿肚上都长出了不少色斑,参加易效能后虽然晚睡的问题没有完全根治,但基本可以做到晚上11:00前睡觉,早上6:00前起床听书、做运动,我是一边运动一边听书学习的,有时迟了不想运动,但想想自己的学习任务没有完成,又出去运动了,坚持一段时间,发现以前整天哈欠连天的现象少了,连腿肚上的斑都褪掉了不少。以前做事情总是没有规划,现在规划也比较差,但哪怕是记流水账的方式把一些事情记录下来,也比以前整天忙碌上一秒不知下一秒要忙什么强很多,要事优先、凡是提前的观念渐渐地植入脑海,现在的目标性和控制力强了,感觉人比以前更充实,懊恼的时候少了。

易效能的磁场强大,与易效能的人在一起,自然亲,比如我们组的秀喜、黄俊我们不见面,不聊天,但就是感觉都很亲,有什么事托付她们肯定没有问题,我与路德从未曾谋面(上课时不认识),但我们一见如故,那种信任和亲近无法言表,还有我们教练、助教、各班委、慧婷等人感觉特别亲切,对乐于分享的人特别容易相信他,产生亲切感。

我现在每天坚持把叶老师的100讲分享一讲到几个小群,虽然评价点赞很少,但我知道我正在积极地影响着我身边的人,最典型的是我们高中同学群,群里以前都是一些无聊的吹水、抢红包等信息,现在我发现群里渐渐地多了积极、健康的分享。我已经和秀喜约定,我们要走下一个90天,真正领悟、掌握时间管理的精髓,指导自己幸福、快乐、高效、积极乐观地走完人生旅程。谢谢大家。

【主持】   第一次见到晓帆姐,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性格爽朗、活跃、给人满满的正能量,每天早晨都能看到她准时5点多起床晨跑的信息,近90天几乎没有中断过,她的这种坚持影响了不少身边的朋友,记得他的群里的一个叫师傅的人在她的影响下,现在也会每天写3个目标分享在群里,再次让我感受到当你能量越来越大的时候,你的影响圈就会越来越大。再次感谢晓帆姐。那么接下来有请我们的秀喜分享。

【梁秀喜】各位易效能的伙伴们,大家早上好,我是4组的梁秀喜,我的标签是: 声音美容传播者; 中大创业培训师; 易效能的践行者。

    今天是90天的最后一个小组会,我们四组有幸主持, 我也特别的激动,今天必须抢出来要分享一下我的成长心得。我分享几个方面

1.收心

参加易效能。理想中,是想去跟老师手把手地学几个软件,去后,有些失望, 没有感觉到老师手把手的在教我,现在90天快要过去了,我才知道了叶老师组织方法的良苦用心,要我们天天坚持,这本身就是在锻炼我们的耐心和毅力。

刚开始,给别人炫耀,我会用什么软件,特喜悦。现在,这个时代已经过去了。更多的是,我在应用程序软件的过程中,在调整我自己的思路,收心,如何以后才能更高效的组织生活组织工作。所以,践行的过程,就是习惯养成就是收心的过程 

早睡早起,尽心尽力,不求名利

2 断舍离,我觉得我学到断舍里对我是一个最大的提高,因为断舍离的时候都是从房间,服饰着手的,它会给我们一美感,整理着,整理着,更重要的事,现在学会了给自己的心做断舍离, 给自己的情感做减法!坦白地说,自从开始给自己的心断舍离了,心情好了很多! 现在感觉自己是一个充满阳光的18岁的小姑娘 ,真是开心! 

3 我学会到了接纳自己,刚开始,坚持完美,甚至在为一个小小的晚起, 恨自己,也是丹丹等叫我们接纳自己的不完美,现在坚持下来了,才知道接纳自己的不完美,正是自己 慢慢地走向完美的过程。

4 真诚的友谊。  这个世界太浮躁,我们这帮人,是没有任何的金钱关系,我们是这么纯洁的一帮人,发自内心的,,去帮助别人,最后也做到了帮助大家,成长自己。有我们这帮人,我真的觉得很开心,锋史, 仕庆,俊鹏,军军, 圆圆等。

    5 我收获了高质量的死党和老师团队,一帮我最喜欢的,最有能量的老师。 弱连接----强连接 在这个过程中,我和小凡的关系很铁,黄俊,婷婷,丹丹以及斐莺等。 你看我们易效能这帮人,没有什么不会的,你会做早餐,我会提高你的声音质量,她是律师,他是PPT大师, 而且,我们还在践行,还在定期分享,这样的资源到哪里去找,我,觉得生活在这样一个这样的大的聚宝盆,你想不丰盛都不行啊。。 

和大家 的相比,我的提升空间还太多,但是我愿意和大家一起,进入第二个90天,让我们一起来,一群人,一辈子,创造我们自己的奇迹。

【主持】秀喜姐是我们4组的组长,她是一个非常大爱的姐姐,不管谁有困难、总是第一时间主动去帮助,就像这一次的会议,知道我是第一次主持没有经验,主动约我上云平台耐心地教我使用工具,并提醒我要注意的事项,非常有爱,这就是易效人的特点,注重建立团结、互助、向上的团队,泡在这样一个团队里,感觉自己的内心日益变得强大起来。再一次感谢秀喜姐。下面我们有请展鸿为我们分享。

【湛展鸿】其实我们践行差不多结束了,感觉自己改变也挺多的,首先第一可以养生,真的早起,然后反思,后根据你的项目排程重要性去安排每天的事情。这样子一点一点的积累的话,确实对我们我感觉人生还有我们做事情还有对周围的人都有影响,简单来说更更敏捷,对生活敏感度更高了,就感受身边的爱,其实有些东西还是挺好的。有些东西慢一点,做做好规划,这样子做起来还蛮舒服的。还是有一些自己的比如说这惰性都有一点,有时候起不来,起不来的时候就说,明天我要做的更好,看到大家做的都挺好的,我明天也要努力一下,更积极向上一点,然后就慢慢地一点,就习惯就慢慢改下来了。改好的习惯I。感觉也能影响周围的人,那人家问你,几点钟起来,我说大概六点钟五点多的时候就起来了,然后他就你这么惊讶,而且慢慢的跑步也坚持下来了,因为说出来事情就要做对吧?就算不要做得百分百,也做了百分之七十八十这样子也很完美的结果。身体也锻炼得到的,有很大其他的收获。所以想说这一阶的间隙里面还收获很多,也很期待二阶定下来的目标,然后可能第二次定目标的时候就更清晰了,懂得怎么一步一步的走,不要太急。然后因为我们人生都长时间的一个跑道,在那里可以慢慢的欣赏风景,在慢慢的跑,还有享受人生也是蛮幸福一件事情来的。谢谢大家,我今天就分享我一个小感触。

【主持】好的,谢谢展鸿。那么听完以上几位学员的分享,那么相信留给大家的不仅仅是思考,更多的是如何向下一个90天迈进,让目标落地,让践行融入生活、点亮生活。

    财富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一个人赚钱三个人分?邓文迪与默多克离婚6分钟就搞定?中国式离婚中国式传承耗时耗力伤财伤情,国外却可以做到完全相反却是为何呢?就让晓帆姐带我们走进于家族财富保障与传承中吧,马上你就能找到答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请出晓帆姐给大家做主题分享。(时间是15~20分钟)

  【二】晓帆主题分享:家族财富保障与传承之基础篇(20分钟已发,略过,仅介绍燕珍姐部分)

【晓帆】谢谢大家,如果个说这个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应该是我们的燕珍即路得她才是真正的专家,因为她从事银行行长都一二十年了,所以它=她在理财方面是特别的在行,她有实操经验,她的路德茶馆在3月3号开张的时候,真的有很多常年的个老友去捧场,而且都对她是非常的信任、支持,把她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一个是燕珍她本身的个人魅力,另外一方面呢就是确确实实用她的专业帮到了不少的人。所以大家这么拥戴他,在燕珍(路得)的身上感觉到大爱的光辉,她应该是学他有事信仰基督的,感觉跟路得在一起特别的舒服。

                               (晓帆主题分享部分略过)

【主持】不怕大家笑话哈,晓帆是我第一个认识的做家族财富管理专业的人,通过刚才晓帆姐的分享才对家族财富的管理与传承有了一个初步大概的了解,也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假设有一天我也需要财富管理,那我一定会第一时间找晓帆姐。再次感谢晓帆姐的分享。

【三】圆圆教练分享

  今天我们还邀请了一位神秘嘉宾,她在我心中就是一位能干、能写、能说于一体的智慧女神,大家一定猜到是谁了吧,那就是我们的主教练圆圆,她今天要给我们4、5、6组的小伙伴们送上专属福利,让我们用鲜花和掌声隆重请出圆圆教练。

【园园教练】我自带的掌声上来的啊,各位亲爱的伙伴们,今天早上好,今天进来的时候大概是六点多6点半过一点点,然后听到大家就是再去邀请没有到的伙伴进来,给展鸿打了几次电话,你知道吗?我从这些细节里面我会看到这个集体里面的伙伴,真的是一种我相互扶持一起走的人,所以其实还是蛮打动我的。然后接下来就是黄俊的一个开场,我能够看得出它是有文字稿的,所以能够听出他这种对面就是对待一个小组会有这种认真。我也听到了所有的伙伴都在这最后的一个小组会上面积极上唛来分享,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收获,而且每个人都是向前看的,这点常非常重要,我们在做是在终点的时候,我们是做反思做一个解释,大家都没有去做检讨,我觉得这种能量会推动我们是有更多的力量向前。所以今天在这里与其说是我来跟大家做分享,还不如说大家在整个分享,包括晓帆,而且就是分享这种是知识点啊财富的这种把那个故事很大,很撩动我。所以我就觉得其实还是你们把我滋养了,我觉得我是来到这里学习的,这个呢就让我想起了就是特蕾莎修女曾经说过一句这样的话,她说认真对待身边的小事,那是因为小事中蕴藏着你的力量。所以今天虽然说只是一个小组会,只是一个你们90天里面,其实也一次也就是那么一个就找上一个小时的会议而已,但是你们认真,你们是很用心,所以他这背后就展示了你们内在的一股力量,一种向上的力量,所以我非常的喜悦。你们在这90天的践行中有这样的状态,我觉得非常的开心,所以在这里的话呢我不得不表扬丹丹教练,她能够在整个90天的过程中,能够带领着大家是每次早会的召开,然后班会的一个成本,然后一直能够带给我们很多幸福的感觉和温暖地感觉。但是最重要的事,因为们你们愿意为自己的目标变为自己的梦想,一直在个90天进行当中。所以首先把这份感受分享给大家。

     那接下来的话呢我也会从两个方面来做今天的一个分享。是十分钟,首先第一就是我们可以在因为刚才提到了,我能够听出大家在90天进行当中的一个喜悦。90天其实在我们人生当中,它属于一个不长不短的三个月。你说它不长嘛是因为它就三个月,很多工具还没用得上,还没用的熟练,很多好的习惯还有待于我们去养成。但是呢它已经过去了。所以而且如果像拿我们人是他平均能够活75岁,像我我现在就只剩下42年了,那分摊下来的话,其实也就是只有168个90天,他很快就构成了168,像我们一百块钱200块钱拆开的话,一下子就没了。那如果说它不短的话,呢90天里面每一天都是24小时,就像我们睁开眼睛,我们口袋里面都同样的有二十二十四小时的财富。那今天我们早会就会这么多人在一起,然后让这一个小时产生了多很多的问题和价值,所以他其实也并不短,这一个小时里面我们可以吃两个番茄钟做吃掉,所以它也不短。这就会引起我们对90天的一个看待。在这里的话,呢我就希望大家能够去思索我们90天我们想赋予它什么样的意义?我们希望我们怎么来看待这90天在我们人生中中它的重要性,都是因为我们怎么对待她来决定的?在这里就是抛一个这样的思考给大家。

    那我给大家的建议和我自己的看法是什么呢?其实刚才黄俊也提到了一点,他对我的介绍的时候,所以今天我会把三多送给大家,是希望在接下来的不管接下来大家怎么走,这三多呢希望大家带在身上。首先第一多是多读。我们都知道我们一个水龙头一打开,他之所以会有水出来,是因为它源头本身是有一个大的水池来供应,这来储存着,所以才会来。假如我们今天要解决一个输出问题,就像晓帆、秀喜姐一样,他要跟我们分享声音,她要跟我们分享这种财富,这种保险等等,这种法律的知识,那肯定它本身是有这种储备,它才能够源源不断地给到我们输出。所以这个是因为他曾经做了这种输入动作。而读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个输出,一个在这里的话,我就希望我们所有的伙伴,我刚才听到习文吧真喜欢听到说到他这四个月里面读了20本书,这是非常可喜的,相当于是每个月都有六本书。可能在一开始的时候,他都没有相信自己能够读这么多书,但是这90天里面它做到了,他也会发现读书真的会给他带来更多的一个不同的视角,或者是不同知识的一个体系的个扩充。所以在这里的话呢就是强烈的推荐大家跟书籍是保持做成朋友的关系。哈那在这里我也推荐就是潘昱教练他带领的大家共读一本好书,就是一起读书。可能如果你觉得一个人读书就是看看到的问题不够透,那么可以借助樊登读书会,可以借助一种一群人在一起的这种做法,跟我们见识是一样的。这是第一点,多读。

    那第二点的话呢就多写。是在我们这种多媒体的时代,写是一种无声的语言,是这就是有点像露比干字的重要性,你会发现你发发个朋友圈你都要考虑你的文笔。我特别喜欢看丹丹教练的朋友圈,她这种带着一种幽默,有一种温度,然后总是能够打动人心,再加上他拍照和处理照片的艺术,真的是高这种。就是天生的这种。可能她学过了,我们不能用天才来埋没他的努力,但是你会觉得他的照片处理出来非常的得当,非常的恰到好处,所以我会去翻阅它的。朋友圈的时候都特别的开心,连继华教练当时都说,看丹丹的教练的朋友圈都觉得特别的开心和舒服。我这样是不是等下就会有人做这个动作去看他们,就一个朋友去了。所以是你会发现,其实我们无时无刻就会存在一个用文字去推销我们的这么一个过程。我们这这里面肯定会存在的跟人际沟沟通的一个过程。你发现当你的你给客户发一条息这个信息里面可能体现出你对对方的一个对对方的个关怀,然后也没有说放低自己,是你依然是一个很自信的人,你没有说啊放低自己,而是说不背不看,我跟你是一个灵魂上的一个平等,其实它会用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那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我会推荐大家多写,因为写作的话,它是个跟你内在一个对话的过程,你能够把是能够收获到一种自我的满足,会跟到你的心灵。开场会议不亚于我们这么一群人在一起来分享,因为更多的时候你要学会跟自己独处,跟自己的发生过的事情,跟自己设计的未来做一个这样的交流,然后能够使我们在未来路上踏踏实实个脚印一个脚印的走下去,拿到你想要那份成绩。所以写作其实是有很多优势的,其实最能打动我内在的我刚才提到的这种内在对话,他是一种自我看时就探索和对话的一个,就是我们潜意识的对话,他会。你看一下,假如我们心情不好的时候,你写下一部分,其实它就是一种情绪的通疏通和疏导,然后你顺便也把很多东西能够是给自己理理顺了。等等,当然你还有额外的,你看有些人像王昌伦,他现在就经常在写,写多了之后他也很流畅,而且能够建立一个个人的品牌。啊通过写你还能够影响到别人,刚才就有人跟晓帆姐提出说,你能不能文字分享,那如果你写得很精彩,写得不是让让一个百姓都能够读得懂的话,这也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个ip。所以我就会推荐大家来多写。那我个人的话呢本身就蛮喜欢写东西。而且我是在因为我爸爸就是老师,他对我们这一块的培养还是有侧重,所以我在嗯很小的小学开始我就写日记,所以我基本每个学期都会有一本日记,然后有些写这种主题的东西,所以我高中的时候曾经写过小说是6万多字的小说,但是没有去出版号,然后大学的时候我一直保持那现在,我我觉得写作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我除了去写作班之外,我也希望带领更多的人去养成这种习惯。所以2018年的时候我就跟自己说,我要带领365个人能够养成这种喜欢写享受写的这种就是这种愿望吗?然后我就发起了这个码字活动。3月份是第三届,那现在的话呢是一个收费,来跟大家来去做这件事情。那我觉得我也会给到大家根据大家的一个实际情况,给大家一点点平和,是一些我自己的感受,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在个写作路上有一定的提升。那其实这个过程也会倒逼着我去更多的输入,我会读更多的书,会上更多的课,会更多的体验啊这个就是一个良性的时光。

那除了多写之外,呢第三多我也给分享给大家是多讲。我很欣喜的发现,今天所有的伙伴都愿意主动来去上班,去分享这些享受啊感受,然后在这个过程当中,我听出大家的语言背后的力量,也听到大家分享过程这种喜悦,我也能够听出大家在风险过程中这种逻辑,啊这种是你的文就是你说出来的话的字词的这种流畅程度,我都能够感受出来,是离不开你们去平时小组会上的你们种经常乐于分享的种这种氛围,哈所以其实以后大家就是要积极的去抓住各种机会去做这种个人的分享。因为讲出来才是你的。那有时候你在讲的过程中,其实就是在交汇点,也是我们最好的这种学习方式。我们可能大家都会听到一句话,就是说在这个时代,是演讲和写作是你斜杠最好的一个技能,那刚才我们说到写那这一块就是手段讲。所以我希望大家在不管是有意识还是没意识,都要注重你每每一次发言的机会,哪怕是一分钟两分钟一个自我介绍,你都要用这种演讲的,是不管是总分中还是这种就是结构性,我们都要去要求自己做到精益求精,好上加好。在这但这里,我也推荐大家很喜欢的季华教练,他开了一个在我们对我们印象中的朋友开了合颜悦色地这样一个演讲群,是每周一周三和周五早上5点半到7点钟担当教练,也在里面做过一个分享,我有时候也会被邀请过去做一个点评,我觉得其实我们好像都会在一个多个池子里面去泡着,然后你会发现一项能给我们的可能一开始是习惯的养成,但是最重要的是一种思维模式,你会发现它是打开了我们以上窗,然后让我们走出去,发现更多的门在等着们我们要做的动作是什么?是根据我们的需要打开这扇门走进去,然后好好的去学习。好,那总结过来,是今天跟大家分享,是把三都送给大家。多读多写多讲。那最后呢分享一句话给大家。是我们要做任何一件事情的时候都离不开勇气,而我们在整个进行的过程中,做很多事情的过程当中也离不开勇气。其实勇气并不意味着我们永远没有害怕,没有恐惧,而是在我们应对这种害怕和恐惧的时候,我们也能够做到坦然的行动,要克服我们这种畏缩的心理,大步的走向未知的未来。我恭喜所有的伙伴们、走到今天,接下来还有更多的精彩等着大家。我的分享到此结束,将会给主持人黄俊。

【主持】好,非常感谢园园教练哈对我们的鼓励以及建议,记住了三多,下一个90天,我们要好好的践行教练给予我们的建议,多读多写多讲。那么袁袁教练的一席话呢确实也让我有了重新启航的一个准备,让我对未知的未来有了几份的期许以及期待。勇气,也是我下一个90天的目标。好,再次感谢园园教练的福利。丹丹教练在这里一直陪伴着我们走过这段非常美丽的旅程。那么在践行的过程中,丹丹教练一直给予我们无私的支持,而且收获了幸福。那么非常珍惜R与丹丹教练在一起的这段时光,希望呢丹丹教练在这90天的旅程里面能够继续与我们同行,那么下面有请丹丹教练给我们做最后的总结。

【丹丹教练】好,非常谢谢黄峻,谢谢咱们这三个小组最后一次联合会议,大家都如此的给力,也谢谢咱们园园教练,为什么邀请园园教练?不光是因为她是主教练,他在易效能整个教练系统,她的为人他做事的风格,她的才华真的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她也是让我们继续浸泡在易效能的一个强大的理由和原因,所以先谢谢我们的园园教练。今天早上听咱们这个晨会,让我感觉还是特别感动,而且有一种非常圆满的感觉。第一个,黄俊的主持真的很棒,之前太低调了,感觉精心的准备,然后整个会议把握的节奏也别特别的好,每一个部分的衔接也都很赞。然后听之前刚才秀喜、习文,还有几位我们的每个小组的组员也好,组长的分享,大家也让我感觉到90天来到,现在大家逐步地开始收获内心的喜悦了,也就像我前几天在大群分享的幸福的感受一样,我们逐步地体会到,有时候小事情就能给我们带来这种幸福愉悦的非常美妙的这种感受,其实幸福是感受到幸福的存在。那听到晓帆的分享,让我觉得呀刚才说的那些都太重要了,完全跟着他说的这些分享的什么财富有关的跟着个思路在走,也让我感受到了另外一个领域,我是否未来也要考虑这些事情呢?之前是我从来没有想过得,也非常感谢在最后一次的晨会给我们带来这么有价值的分享,那我回想起来这三个月嗯我也很感谢自己的这种坚持,啊甚至有时候是一种鞭策!那刚开始很多人是被动的,后来现在也是算是主动或者说享受我们的这种在一起的感觉。那其实有一句话我也觉得特别好,就是说幸福呢总是站在正向选择的那一边,少一点的物质占有,多一些的精神体验,你就能够拥抱新时代的幸福。那我觉得这三个月我们在一起彼此就是一种非常好的精神的体验,然后新时代就是种互联网这种线上的生活,那我们也拥有了这种新时代的幸福。嗯未来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觉得还愿意跟大家在一起,即便不在艺校,呢我们也已经变成了朋友,对吗?

     最后呢还有一个小小的遗憾。其实在听大家分享的时候,我有一种感觉,我特别想再见到大家,但是呢下个周末3月18号是咱们的毕业典礼,那因为我这边我们啊跟我老公创业的个项目我们是开业,所以没办法从东莞到深圳,这个去的几率可能比较小,所以的话也希望我们在同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期时间,大家都能感受自己的那份努力之后的幸福,我会在东莞祝福大家。那也希望大家毕业典礼能去一定要去,因为这个真的是一个收获的好时光,有时间的话我一定会在yy上还是什么,看大家的现场直播,嗯然后未来也希望我们都能保持联系彼此继续分享嗯自己的幸福的生活。好,嗯最后呢我想大家都集体上唛,我们来截个图,然后作为一个最后的纪念,好不好?

【秀喜】很喜欢丹丹教练这种仪式感,然后给他然后就拖,然后现在我都有点紫,但是教练没有发的时候为我做一件事情真的是非常的打动我,所有的人都说羡慕嫉妒恨。

【丹丹教练】我们再到68的时候啊做教练,然后完了之后我为园园教练做了一本书,她的文字太好了,嗯我觉得稍后我会把它做教练的那篇文章也在分享给我们的伙伴们,希望大家未来努力教练好不好?对,我觉得我们这里面很多人都有这种班教练的潜质,哈到时候大家积极参与,然后把自己地感受一点,是就再继续参与,然后也可以跟园园教练申好,那今天们为我们的先做一个。怎么说呢?不能到收尾,我们借个90天让大家提前去准备下一个90天,好吗?大家觉得畅想下个时间的三个目标了,然后一起努力加油,啊。

【众人】一起加油!加油!好好谢谢谢教练!拜拜!谢谢大家,到时候318谢谢大家对毕业可以记录一下,是有多少人会回到现场让我见见大家!再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