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 《生命的重建——今天开始爱自己》 金句

1.做自己最好的拉拉队长。养成一个习惯,每天都要问自己两个问题:此刻,我要怎样才能让自己开心?什么样的想法会让自己开心?

2.我们每天向自己传达的信息都能使大脑中的沟壑加深一分,从而赋予这些信息更多的能量。这些信息也会向世界传递能量,为我们带来自己竭尽全力想要得到的那件事或物。

3.如果人们能够掌控他们每一天的生活,他们就能掌控自己的整个人生。

4.我们需要留意一天中习惯性对自己说的话,开始倾听这些话很重要。如果你发现一句话自己说了不止三次,那这句话你就说得太多了。

5.在这个世界中,所有人都能理解自己的心灵天性,从而可以利用自己思维的创造力将这个世界填满良好的意愿。

6.我们向这个世界发出什么信号至关重要,我们的能量有影响力,能创造各种可能。

7.我甚至在马桶对面贴了这样一条肯定用语:我祝福世界上的每一个人,祝愿他们都能富裕。世界上每个人也会这么祝福我,祝我富裕。

8.我们一定要注意装饰家里或工作环境,这点很重要,因为大部分时间我们都要待在这里。……在一个能为自己提供动力的环境里工作和生活至关重要。

9.有时候,只需要作出小小的改变,就能向自己发出一个强大的信息——我爱你,我关心你的需求。

10.做镜子工作非常非常重要。说“你好,孩子”、“看起来不错哦”、“这不是很有趣吗”诸如此类的鼓励的话用不了几秒钟。但是,一天之中给自己传达这些小的信息十分重要。

11.我们花在称赞自己、表扬自己、在困难时期支持自己上的时间越多,我们就越能够和自己建立一个更深厚、更愉悦的关系。镜子要成为我们的伙伴、朋友,而不是敌人。

12.现在,我意识到做自己最好的朋友真的至关重要。大多数人都对自己太残忍了。……将镜子工作贯通于生活之后,我学会了珍贵的一课,那就是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支持自己。

13. 在过去短短几年间,看着镜子,以一种和善、怜爱、关怀的方式与自己聊天,对我和自己的关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我开始意识到,真正地意识到,在我的身体里还有一个可以信任的朋友。无论我做了什么,犯了什么错,这个朋友会一直站在我身边。

14. 生活中发生了好的事情,你就走到镜子前跟自己说:“谢谢你,谢谢你。真的很棒!谢谢你成功地做到了。”如果发生了糟糕的事儿,你就走到镜子面前说:“没问题,我爱你。这件事会过去的。但是我爱你,这是永恒的。”

15. 大部分人生命中大部分时间都要工作。在工作中,我们有太多的“机会”面临消极的思维,(因此我们)需要锻炼会让人感觉好起来的想法和行动。

16. 我可以和你分享的、可以改变任何情形的最有力工具就是用爱祝福的力量。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工作,对这个地方有什么样的感觉,都用爱祝福它。不要仅仅模糊地想一些积极的想法,而应该说出来,比如说告诉自己“我用爱祝福我的工作”。

17. 物以类聚,只有你有好的想法,生活才会想方设法为你带来好的东西。

18. 要想在生活中把自己放在好的位置,首先要在大脑中为自己设一个好位置。……你的每一个想法都会将自己置于丰富的生活体验中——一旦意识到这一点,你就可以做更多的事,改善自己的生活。

19. 睡觉前读新闻会让你的睡梦陷入消极状态。我十分反对人们在床上看新闻报道。

20. 你要留意在睡觉前给自己的意识灌输了什么样的信息。这点你一定要留意。

21.真正好的自我护理始于关怀自己的想法。人们总是轻而易举地忽视或极度轻视那些可能会危及我们心灵健康的偶尔的习惯。

22.我喜欢阅读那些能触动心灵的书,人情味故事或振奋人心的故事。阅读重于一切。我从来不看电视。对我来说,电视只是一个新兴事物——我小时候没有这东西。

23.  (当你因为某件事和你的亲密爱人开始愚蠢的争吵,尽管有时并没有那么蠢)请学会放下自我防卫,用爱倾听。

24.自我只有一个目的——它希望自己是对的,习惯性地要去证明自己的立场是对的;(为了做到这一点)它一直在寻找一个对方明显错了的角度。将注意力集中到积极的结果上或者用爱浇灌当时情形,这样想很简单,却很有效,真的有效。

25.通常情况下,我们都觉得有必要绞尽脑汁找到解决之道。我们想要找到解决方法,马上就要!我一直不喜欢这种处理问题的方式。你的注意力越远离问题,就能越快找到解决方法。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这样的肯定用语,比如:一切都好;所有的事情都朝着对我最有利的方向发展;现在的情形只会为我带来好的结果。我很安全。这些话会使你大为鼓舞,跳出问题,抵达能够找到解决之道的区域。

26.大多数人大脑中养成了不停抱怨的习惯。每一次抱怨都是一次确认,非常消极的确认。我们抱怨得越多,发现要抱怨的事也越多。生活总是为我们带来关注的事情。我们越关注生活中的错事,我们就会找到更多的错事;找到的错事越多,我们就会变得越痛苦。这个循环无休无止,我们也因此长年累月成为生活的受害者。

27.我们需要重新回到掌控者的位置上,掌控自己的思维。唯一能够阻止这场负面风暴的人恰恰就是那个正在抱怨的自己。首先,我们要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其次,我们必须要意识到自己什么时候会这么做。只有当自己意识到自己在说消极的话时,我们才能作出改变。如果人们能放弃这个自我杀伤的习惯,他们就能目睹自己从生活的受害者变成自己生活有意识的创造者。

28.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一些习惯真的会支持我们的成长,而一些却会成为我们的负担。我们想要挑选出的是那些能够创造爱、快乐、成功、好身体、幸福、平和心态的习惯。

29.如果生活中出现了消极的事情,我们就要查明自己究竟做了什么,才导致了消极事物的出现。自己在做的什么事为世界带来了消极的情景,什么事保持了这些消极?(事实上)我们都是强大的创造者,我们都在不停地进行创造。

30. 要想拥有幸福生活,关键一点是我们要有意识地了解自己思维中消极的情绪。当意识到自己拥有负面情绪时不要自责;相反,我们要因为能够注意到自己在做什么而欣喜。你可以告诉自己,难怪自己会作出这么消极的反应,原来是因为自己在想这么消极的事情。

31. 现在,每次有消极的想法我都要意识到,如此才能把这些想法消解掉。在化解一个消极习惯的过程中,意识到自己的进步会令自己欣喜万分。我们要记住一点,无论是活在当下还是面向未来,都要尽量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32. 在每天的生活中,我们都要面临各种挑战,我们要更加关注自己度过每一天的方式。有一点要铭记,那就是一些旧有的习惯、以前的信仰、熟悉的环境会让我们迷失方向,有压力的时候尤为如此。

33. 我们陷入担忧的时候,总是会一遍遍地重复自己担心的事,直到把自己吓得没了主意。太多的人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但是,只有当我们经常重复积极的话语,重复的次数超过消极话语时,奇迹才有可能发生。

34. 那时,我学会了重要的一点:自我肯定以及合适的行动是成功的关键。

35. 如果我们愿意改变自己的思维,并且采取相应的行动去改变自己的意识,我们就能为自己创造一份崭新的生活。这份生活比中大奖能够为我们带来的生活还要棒得多。

36. 随着我们取得的成功层次越来越高,我们要有能力将这份成功持续下去。

37. 化解对财务的担忧的几条肯定用语:

(1)我满怀感激地接受现在生活中拥有的所有美好事物。

(2)生活爱我,供应我之所需。

(3)我相信,生活可以照顾好我。

(4)我值得拥有大量财富。

(5)生活总是满足我的需求。

(6)财富每天都在以出乎意料的方式涌入我的生活。

(7)我的收入在不断增加。

(8)每次转弯,我都会更加富有。

38. 我们生活中发生的一切都是由我们自己造成的。如果发现自己深陷困境,我们就需要培养新的习惯,一个可以更加富有成效地运用我们的思想和能量的习惯。

39.关键在于要尽快意识到自己做错了,马上停下来,而不是被拽入当下的事件中,越陷越深。我们需要停下来,告诉自己:“哦,看看,你都对自己做了什么。这与他人无关,只是自己。现在,我能做什么来立即转移能量?”也许他人也在做些事情针对自己,或者煽风点火,但是我们可以控制自己回应的方式。我们一定要永远铭记,生活的目标是让自己开心,尽可能让自己开心。

40. 归根到底,只有大脑和心灵合二为一才能创造出一种魔力,赐予你的自我肯定用语以力量。

41. 一旦知道了生活中在发生什么,你也给予自己机会亲自感受,接着你需要想出办法,帮助自己尽快脱离这一让人不安的心灵空间。要记得,这一刻的质量正是最重要的创造点。就在这一刻。此刻,你的每一个想法、作出的每一个选择正在为你启动未来。所以,你要把自己摆在正确的位置。

42.如果某件事情你做再多都于事无补,那就放手好了。放手,停止纠结,停止煎熬。

43. 苹果平板电脑这一高科技工具,让露易丝·海新近一直乐此不疲。我意识到,露易丝虽然已经84岁高龄,但是她永远都保持一个学生的心态,一直在不停学习。

44. 露易丝说:“在我看来,归根结底就是爱自己,爱自己的身体,以平和的心态经历衰老这个过程。如果你不能先做到爱自己,什么事情都不能做好,至少长期来看是如此。”

45. 随着年岁的增长,我获得的一个智慧就是学会从每件事、甚至是最不起眼的事中寻找快乐。如果我们能尽情享用人生,将人生活到极致,我们就能将生活中不起眼的小事变得美好、有意义甚至重大。

46. 听露易丝谈论她的生活方式,很明显的一点是她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管理自己的思维。结果,这一投资使她能够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看待衰老这个问题。她总是留意要活得有目的、有目标,这一习惯每年都会不停地回报给她各种好处。

47. 露易丝·海说:“那些会损害健康或者对身体无甚益处的食物,我基本碰都不碰。每个月,我都会做一次针灸,进行一次颅脑检查,将其作为一般性的身体调整。“我还会竭尽所能选择那些会让自己感觉最好的思维。我经常给自己重复这样一条重要经验:我们的思维要么让我们感觉良好,要么让我们感觉糟糕。”

48. 在查出患了癌症、需要了解自己身体所需之前,我对营养学一无所知。即使到现在,我依然不停地学习与健康和治愈有关的最新信息。

49. 有关爱身体的自我肯定用语(一):

   我的身体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们一起共度美妙的生活。

   我聆听身体的信息,

   采取合适的行动。

   我腾出时间,了解身体的动作方式,

   以及身体需要什么样的营养维持最佳状态。

   我给予身体的爱越多,我的身体就会越健康。

50. 有关爱身体的自我肯定用语(二):

   你好,身体,谢谢你如此健康。

   今天,你看起来很棒。

   你有着最漂亮的眼睛。

   我爱你漂亮的形体。

   我爱你的每一寸肌肤。

   我深切地爱着你。

51. 选择一些你感觉最舒服的自我肯定用语,开始用这些用语练习。告诉自己,这些话会帮助自己达到一番崭新的情境,这些习惯会改变自己的生活。

52. 如果我们可以编造一个使自己灰心丧气的习惯,我们也一定可以培养一个重树自己信心的习惯。归根结底,真正强大的举措恰恰始于思维,且简单易行;我们要做的就是长期练习。

53. 对自己的身体说:“我爱你,亲爱的身体,谢谢你承载着我;你是如此漂亮;谢谢你今天如此的灵活配合;我真的很爱看到你的力量与优雅。”

54. 重要的一点是,你愿意尝试新的事物。即使你很讨厌,我也希望你尝试一下,体验一下,因为你愿意尝试,你就有机会发现什么对我们的身心真正有益。

55. 只要你愿意开始,什么时候开始都无所谓。

56. 露易丝·海总能够关注正在起作用的每一小步,然后不急不躁慢慢地培养新的关爱自我的习惯。

57. 我知道慢慢来的重要性,只是我们的文化一直训练我们只关注迅速取得最后的成功——一周内减掉10磅或者一夜之间减掉小腹。我们希望可以立即取得大成功、大改变或者大成就。

58. 我们要做的,就是不要再满脑门子只想着治愈我们认为存在的问题。相反,我们要关注那些微小的、积极的变化,那些使我们一直以来都觉得更好的变化。

59. 从去年开始,我一直以一种新的方式理解“精力”这个词。是的,我需要照顾好自己,才能保持旺盛的精力。但是我还可以享受年龄渐长馈赠的礼物:思维的速度逐渐放缓,我可以在调配精力的时候更具目的性。

60. 年纪渐长,经验渐多,允许我将宝贵的精力投入生活中最重要、最值得珍惜的事情上——关爱自我,重要的人际关系,精神重新散发活力所需的独处时间,各种极具创造力的表达形式——我的精神食粮。

61. 现在,我变得更乐于接受生活的指引,只要生活中出现什么,我就会作出回应,不再试图利用以前的奋斗、小成功来指引自己的生活。

62. 我们不会再回到20岁、30岁、40岁甚至50岁,你是多大就是多大。如果你翻翻十年前的照片,你会想“天哪,当时我真漂亮”。但是当时你肯定觉得自己不够漂亮。无论如何,我们都比自己想象的好看得多,现在,我们要学会认同这一点。

63. 我对生活充满好奇心,这就帮助我永葆一颗年轻的心。

64. 我们倾听自己内心想法越多,基于此作出的改变越多,生活就会变得越有趣。

65. 因为她(露易丝·海)对生活永远保持着这份永无消退的好奇心,岁月才会在她面前那么无可奈何。如果我们可以做到热爱学习,并且承诺努力学习,如果我们以实际行动支持这份承诺,那么我们的生活就会有更明确的目标,会更加令人满意,我们与自己、与他人、与我们称之为生活的更强大的精力源的联系就会更加紧密。

66. 最近,我经常会开自己玩笑,拿自己取乐。我养成了一种习惯,使我能够从最积极的角度来看待生活。这种积极、关爱、感恩、愉悦的状态为我带来了最棒的生活——这就是为什么过去十年是目前我人生中最棒的十年。

67. 我们所有人都是神的智慧的某种表达,如果我们能和这种智慧保持一致,我们就能达到想要的结果。这已经成为我的一条信仰。

68. 我们需要与自己和他人进行更多的身体接触,最好是养成一种习惯。我们都需要更多的拥抱。我知道许多人买不起一辆汽车,但是我们都能承担得起给予他人拥抱。拥抱总可以让人们笑逐颜开。拥抱可以使人年轻快乐。

69. 你爱他,就要替他把这次生病变成积极的体验。人们遇到麻烦的时候,我总是会集中做几件事。首先,我只关注他们是谁,而不是他们都得了什么病,我喜欢提醒他们他们是多么棒的人——风趣、体贴、睿智、善良。我总是会提及我们共处的时光里最珍惜的回忆。最重要的是,我会让他们引导对话的这个过程。我们要尊重他们的处境。我只是会简单地问他们在某个情境下感觉怎么样,让他们的回答引领谈话的下一步走向。

70. 在某一时刻,我们所有人都要抛却此生,我觉得没有什么好害怕的。实际上,死亡也是人生中积极的一步。

71. 死亡只是一个过渡点,会将我们和我们的创造者重聚在一起,共享关爱、怜悯以及原谅。

72. 如果我们能够用爱和合适的计划来对待死亡,死亡可能会变得美丽,而不是糟糕。然而,如果没有充分准备的话,就可能会是个噩梦。

73. 到了我离开的时候,我希望会是一个有意识的过程。我希望能够集中注意力尽自己所能将这个过程变得舒服。和我那个朋友(一位牧师)一起经历了他的死亡后,我作了一个决定,找两个人专职处理我的死亡事宜——一个负责决定如何处理我的身体,一个负责支撑我的情感和精神慰藉。我该离开的时间到来后,就会有熟悉且能坦然接受死亡过程的人在身边陪着我。

74. 在我们生命的这一刻——现在——我们需要把我们自己看作一个完整的人,接受我们自己所担任的任何一个角色。

75. 爱,是我所了解的能康复的最伟大的力量。爱,甚至能抚平埋藏在内心最深处的痛苦回忆,因为爱能点亮我们思想中黑暗角落里谅解的灯火。

76. 无论孩提时代曾经遭受多大的痛苦,现在,爱我们内心的小孩会帮助我们治愈伤痛。在我们思想的最隐秘处,我们可以作出新的选择,产生新的想法。宽恕的想法和对我们内心小孩的热爱将为我们开辟出新的道路,上帝也会助我们一臂之力。

77. 我喜欢每天早晨起床时都会想到有非常重要的工作在等着自己。我的事业向我挑战的同时,又在内心深处满足着我。一想到我正在做的工作,我的心就会充满骄傲地怦然而动。

78. 非常遗憾,我发现很多人并不喜欢自己的工作,更可悲的是,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喜欢做什么。找到生活的目标,找到一份喜爱的工作,实际上是对自身的尊重和爱。

79. 我建议你这样说:“我爱我的工作,我为它祝福。”但这不是结束,你应当带着这份爱,为你事业中的一切祈福:你工作的场所,你的书桌,或者你用到的各种仪器设备,你的产品,你的顾客,与你一起工作的人们或你服务的人们,总之,与你工作有关的一切。这样做会给你带来奇迹。

80. 做你所爱的工作,薪水自然会来,爱你所做的工作,薪水同样会来,你有权在挣钱的过程中体验快乐。当你找到了一种方式能做自己所爱的工作,生活将在你眼前展现通往成功和富有之路。

81. (对一个有困惑的创业者,露易丝·海说)能拥有自己的事业是多么让人激动的事!只有天空才是真正的界限,除此之外,没有什么能够限制你的事业。

82. 忘掉赚钱这件事吧,创造一种能提高客户生活质量的产品,提供良好的、让人信赖的服务,只要多走这么一小步,你的一生都会拥有忠诚的客户。当你的给予是出自爱的时候,挣钱只是水到渠成之事。

83. 许多男人在成长过程中都被灌输这样的价值观,他们的自身价值体现在外部财富上。在你的思想成长方面,一定不要再给自己“记分”,要找到热爱自己、热爱生活的新途径。

84. 我建议你用3天的时间,独自一人到森林里进行一次野营,去亲近大自然,接触花草树木和各种动物,问问自己:“我怎样才能做到不与人攀比,更多地关注生活本身?”“如果有一天我没有了房子,没有了收入,我该怎样找到生活的意义?”“对我来说,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在这一生中,我教给了别人什么,我又学到了哪些?”

85. 我们所谓的“男性更年期”通常是指一种沮丧的精神状态。我坚信我们没有必要循着父辈的方式行事,我们都是开拓者,我们都能创造持久、辉煌的新生活。

86. (当一位男士为缺少金钱而发愁时,露易丝·海对他说)你的目标是爱自己而不是责难自己。恼火,我称其为“思想贫乏”,因为它是一种能量浪费,对自己恼火只会把你谈到的你想要的财富从你身边赶走。

87. 人们可以索要体现自己服务价值的费用。有些人希望别人提供的服务是免费的,但免费服务很少是有价值的,而且即使你剥夺别人这样做的权利,你也不可能发财。如果是我,看到别人发达了,我会为此高兴,因为这也为我指明了一条致富之路。

88. 当父母乐于为自爱付出努力的时候,你会惊奇地发现这个家庭变得多么和谐融洽,孩子们也会建立起新的自信,变得自尊,开始新的价值定位。

89. 我认为,我们能够为孩子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学会自爱,因为孩子总爱效仿榜样。

90. 实现目标的宣言:

   我的生活很精彩。

   我靠自己的努力生活着。

   我享受着自食其力的快乐。

   我要探索自己不同的存在方式。

   我乐于探索新的生活道路。

   我的生活非常完整。

   我在内心深处感到了生命的满足。

   我为自己提供所需的一切。

   成长对我来说再安全不过了。

91. 停止所有的批评。批评和抱怨从来不能解决任何问题。不要批评自己。接受你现在的样子。每个人都会改变。当你批评自己的时候,改变是消极的、负面的;当你赞扬自己的时候,改变是积极的、正面的。

92. 不要自我惊吓。不要用自己的思想恐吓自己。这种生活方式太糟糕了。找到一个能为自己带来内心愉悦的形象(我的形象是黄玫瑰),当你感到害怕的时候,立刻让思路转到这个“快乐大使”身上。

93. 温和、善良、耐心。对自己温存些。当你尝试新的思路之时,给自己足够的耐心。用你对待心爱之人的方式对待你自己。

94. 善待自己的心灵。自我怨恨等于否定自己所有的思想。不要为了那些想法怨恨自己,应该慢慢地调整那些想法。

95. 赞美自己。批评使人心情颓废、精神沮丧;赞扬让人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尽可能多地表扬自己。对自己说:你的每件工作完成得都很出色。

96. 自我支持。想尽办法支持你自己。向朋友伸出你的手,寻求一切给你支撑的力量。主动寻求他人的帮助是一种坚强的表现。

97. 对自己宽容。告诉自己,曾经犯下的错误是为了满足某种内心的需要。现在,你正学习通过新的、更加积极的方式满足那种需要。所以,用自己的爱消解曾经的错误。

98.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学习保健知识。为了保持旺盛的精力和活力,你应该为自己的身体添加什么燃料?坚持锻炼。你喜欢从事何种运动?珍惜和尊敬你的精神寄寓其中的神殿。

99. 镜子疗法。经常在镜子里注视自己的眼睛。把你对自己与日俱增的爱明确地表达出来。面对镜子的时候,原谅自己所有的失误。并且和你的父母交谈,同样地原谅他们。每天最少对自己说上一句:“我爱你,我真的爱你。”

100. 爱自己。现在就开始吧!不用等待任何事情,比如“感觉好些了”、“节食了”、“找到新工作了”或“认识新朋友了”,现在就开始——用你最好的方式。


转自壹心理 邹根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