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巷子 ·卷五 | 挚情篇 (13)

目 录 ·青春巷子      上 一 章 ·冬日恋曲

文 / 水木刅      故事简介

关乎~情感

脚踏三只船

1.

05年的整个寒假,我有一股冲动,想要一脚踢死黄俊。

他以一种破罐子破摔的态度反复和我作对,想破脑袋都不知道究竟在哪儿得罪他了,他仿佛犯了癫痫病一般,看到我如同打了鸡血一般。

“你丫跑什么,做贼心虚吗?”黄俊叉着腰站在我俩面前。

“要你管,赶快滚蛋,现在我不想看到你。”我生怕他说出什么不好的话,眼神中都是警告。

“你以为我多想看到你似的,怎么着,又换了个妞儿,艳福不浅阿?”黄俊嘴里吐不出象牙,全是骨头。

“滚一边去,不好好上课瞎逛什么玩意儿?”我懒得理他。

“好,好——你给我记住,我会让你后悔的。”黄俊这是在赤裸裸地威胁我。

“呦,我好怕,后悔的该是你吧,杨琳和陆羽把你甩了吧,也不至于一人在这儿喝西北风?”

“蕙子,你听梁衡说的这叫什么话,这是明目张胆地在讽刺我,我发誓,总有一天我会把杨琳追到手。”他咬牙切齿地发誓道。

“杨琳好像真的和陆羽在一起,你赶快去追吧。”蕙子很认真地回应道,黄俊一时间竟愣住了,此刻他有种一拳打在空气中的感觉。

“就是,赶快去追吧,再晚点杨琳可就沦陷了。”我故意加重语气。

“不是,你俩唱双簧呢,蕙子你变了,梁衡可不是个好人,你离他远点儿。”

“说什么呢,谁不是好人,蕙子,别搭理他,咱俩走,和这种人说话简直等于浪费生命。”我拉着蕙子往学校外面走,黄俊眼神如刀似剑,心里憋了一肚子气。

“梁衡,明天我就跟举报你丫谈恋爱,你给我等着。”黄俊在后面歇斯底里地吼道,其实他也就是发泄发泄,真敢这么干,给他三条腿都不够断的。

2.

出了校门,蕙子立刻又恢复成小女孩儿的表情,我忍不住笑了一下,她不好意思地央求道:“别笑了,我一看到陌生人就特紧张。”

“其实——黄俊也不算陌生人,我俩是初中同学,你也见过几次面的,不用太紧张。”我笑着解释道。

“恩,跟你在一起,我就特别紧张。”

“好吧,原来你是因为我?”

“没有了。”蕙子轻轻笑了一下,身体轻轻靠过来,温顺地像一只猫。

我俩一时还不想各自回家,只好在大街上瞎晃悠,蕙子穿了一双带着毛绒的雪地靴,后跟绑着绒球,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她如此娇俏让我耳目一新,忽然我想到夏雪好像也有这样的靴子,去年这个时候,我还笑过她,蹦蹦跳跳的不嫌麻烦,此刻我在蕙子身上仿佛看到夏雪的身影,一时竟情不自禁起来。

“蕙子——”

“恩——”蕙子一脸疑惑地看着我,我却不知说些什么。

“今天你——你跟平时不大一样。”

“哪有儿,你别取笑我。”蕙子又紧张起来,我紧凑过去,她的脸颊红通通的,一直蔓延到耳根,我闻到一股淡淡的槐花香气,不是离得近,几乎都感觉不出。

“真的,身上很香,今天化的妆也挺好看的。”我冲她一脸坏笑,她羞红着脸一直也不说话,糯米牙使劲咬着嘴唇,我忍不住亲了她一下,她像只兔子被射中一样,立刻蹦起来。

“你能别这样吗,我——”蕙子话说了一半突然就断掉了,脸上瞬间变得冷冰冰的,我正觉得奇怪,韩佳倩和憋哥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了,离我俩只有一米的距离,看到她我心里莫名地有些紧张。

3.

“蕙子,过来,别跟这混蛋在一起,他就会欺负人。”韩佳倩的话撩拨地我心痒难耐,什么叫做就会欺负人,去年夏天也是她主动招惹我的。

“哦!”蕙子看了我一眼就被韩佳倩一把搂在了怀里,看的我羡慕不已。

“蕙子到底还是栽你手里了!”憋哥一脸不怀好意的模样,为了蕙子我俩还打过一架,那还是高一,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时间飞快,转眼高中竟过了一半。

“别瞎说,你姐弟俩干嘛去,大冷天不在家好好呆着?”我随意敷衍道。

“我再强调一次,我是她哥。”憋哥一激动脸色就很难看,看着他咬牙切齿地强调,我心里就发虚了,他最是知道我和韩佳倩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那个夏天,我把韩佳倩抵在她家门前的墙壁上,被憋哥抓个正着。

“好吧,憋哥,你是老大总行了吧?”我拍着他肩膀叹了口气继续说道,“没想到,平时不声不响一人,竟一门心思想当大哥,你以为这是在上海滩吗,你许文强阿?”我故意大声调侃,其实是想让韩佳倩看我一眼,可惜这丫头眼睛抬都不抬一下,完全把我给忽略了,蕙子被她搂的紧紧的,幸亏我了解她的取向,不然我都怀疑她是拉拉了。

“你能不能把嘴给我闭上,我有种冲动想用502胶把你嘴给封住,真晦气,看到你今天都不可能好了。”憋哥一副很郁闷的神情。

“没事儿,反正今天快结束了,天黑上床,呼噜震天响,第二天醒来烦心事儿就没了。”

“滚蛋,你才呼噜震天响。”憋哥心里又开始憋气,我心里暗笑,然而无论怎样,看到韩佳倩还是挺让人高兴的,虽然她装着没看见我,然而,我不也装作没看见她吗?

“韩佳倩越来越漂亮了阿!”当着憋哥的面儿,我发自肺腑地赞叹道。

“那是,你也不看是谁妹妹!”憋哥立刻恢复本性。

“你丫怎么越来越猥琐了?”我这话让憋哥的神采飞扬又了憋回去。

“你怎么不说话?”我继续问道。

“滚一边玩蛋去,懒得理你。”憋哥生气了。

“替我向韩佳倩问声好,你看她也不搭理我。”

“这还像句人话。”憋哥脸色稍微好了那么一点。

“替我转告一声,让她悠着点儿,别长那么好看,看的人心痒难耐,受不了。”我大言不惭地说道。

“心痒和你也没半毛钱关系,要不你把蕙子让给我,我替韩佳倩做主,让她跟你凑合算了。”憋哥认真的样子特别好笑,我最受不了他一本正经的模样。

“那也行,不过蕙子可不能让,这是感情,懂吗?”我一脸挑衅地看着他。

“去大爷的,你丫脚踏多少只船了,你懂个屁,shit!”憋哥情绪又激动起来,我连忙拉着他,让他声音小点,蕙子她俩现正看着这边,他唯恐她们听不见似的。

“我踏哪只船了,可是你妹妹先招我的,再说我也没怎么着,至于这样整天念着吗,心眼真小。”

“我呸,你丫咸猪手都伸到衣服里面了,还他么没怎么着,我没杀了你已经很仁慈了。”憋哥脸色铁青,出离愤怒的神情。

“打住——蕙子还在这儿呢,再说了,什么叫伸到衣服里了,那是你妹妹,你这样是不是不大好?”我警告道。

“你丫太不要脸,韩佳倩瞎眼被你揩油,我呸。”

“要不你也摸我一下,这样可以扯平了吧?”我把大衣解开,憋哥立刻往后退,一副难以形容的表情。

“你住手,别这么没皮没脸的,得了便宜还卖乖,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憋哥的话让我很不爽,这是今天第二个人警告我会后悔。

4.

“看来咱俩无法再继续愉快地交流下去了,现在你可以走了,该干嘛干嘛去,我和蕙子还有事儿,再见了——憋哥!”我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直接走到蕙子面前,韩佳倩看到我脸色稍微变了一下,但旋即恢复正常,她掩饰的很好。

“蕙子,我就不打扰你俩了,改天再聊。”韩佳倩饱含深意地看了我一眼,说的我心惊肉跳。

“我俩没——没什么,你别乱说。”蕙子小脸通红,憋哥的叹气声传了过来,我知道他心里想些什么。

“我走了,记住我刚才跟你说的话,梁衡不是个好人,千万别被他花言巧语给骗了。”韩佳倩装作男人似的拍了拍蕙子的肩膀,看都没再看我一眼,我终于忍不住说道:“那个——这就走啦,我看你俩也没什么事儿阿?”

“不想看到你不行阿,哥,咱俩快走,不想看到这种人!”韩佳倩招呼憋哥一声便独自离开,曼妙的身材让我浮想联翩,憋哥不无留恋地看了蕙子一眼,犹豫再三还是走到蕙子面前。

“蕙子,好久不见!”

“你是谁?”蕙子退突然冒出这样一句,憋哥立刻脸色惨白。

“我是韩佳倩他哥,就是传说中的‘憋哥’,高二分班时咱俩还在一个班呢,那时我就注意到你了,只是后来老刘把我弄到19班,不然梁衡也没戏。”憋哥开始胡言乱语。

“哦,憋哥你好,你快走吧,佳倩还在等你呢!”我顺着蕙子的目光看去,韩佳倩站在那儿一动不动,不知在想些什么。

“那个——蕙子,你就这么不想看到我吗?”憋哥很动情地问道。

“憋哥,别这样,感情这种事儿不能强求,你快走吧,替我向韩佳倩问声好,再见。”我无法忍受他当着我的面对蕙子表诉衷情,拉着蕙子赶紧离开。

“要你管,始终乱弃的混蛋。”憋哥气不过,踢了我一脚就跑了,我懒得跟他计较。

“韩佳倩跟你说了什么?”我装作不在意地问道。

“没什么,我俩就是随便聊了几句,她说寒假准备打短工,问我去不去?”蕙子眼睛亮晶晶的。

“那你去不去?”

“我说考虑一下,反正寒假也没什么事儿。”蕙子老实回答道。

“也行,你要是决定了我天天去看你。”我开玩笑道。

“你可千万别来,你要是在那儿,我什么都干不成。”蕙子略有些紧张,引得我想笑。

“我在一边偷看总行了吧,保证你看不到。”

“你不笑我就行了!”蕙子一脸真诚地看着我。

“我笑你不就等于笑我自己吗?”我把蕙子搂在怀里,她的小脸埋在我胸口,此刻我能清晰感受到她的身体在剧烈地颤抖。

5.

我俩第一次接了吻,她的嘴唇异常的柔软,她仰起头,眼睛闭上,长长的睫毛都在洋溢着一种微笑。

“上帝,我要回家了!”蕙子踮起脚尖在我耳边轻轻说道,我愣了一下,好半天才想明白,笑着挠了挠她的头发,站在原地一直看着她消失在黑暗中,我才把帽子往脑袋上一搭转身往家跑。

快到小区门口,我没及时刹住不小心撞到一人,我急忙停下来,黑暗中看不大清,靠近了观察竟然是韩佳倩。

“没事儿吧?”我一时竟愣住了。

“什么事儿这么高兴,走路都不看人?”韩佳倩嘴角扬起,弯起的弧度让我心虚。

“那个,这么晚了,你在这儿干嘛?”

“特别想一个人,就在他家附近晃悠不行吗?”韩佳倩眼神犹如把刀,直接插进我的心里。

“好吧,哪个家伙这么好福气?”

“你想知道是哪个混蛋吗?”韩佳倩一脸幽怨地盯着我。

“不想知道!”我看不得她这样,只好拉着她往外面走,这里人来人往,我爸要是看到我跟一个女孩儿在这儿聊天,肯定饶不了我。

韩佳倩很顺从地跟着我,我俩沿着一片雾蒙蒙的黄色路灯一路向前,终于我把她拉到了黑暗中。

“嗳,你把我带到这黑灯瞎火的地方干嘛,想图谋不轨吗?”

“听蕙子说你寒假准备打工?”我不敢接她这茬,只好岔开话题。

“恩,我现在需要钱用,寒假又没事儿,所以——”

“很急着用吗?”我心里一沉,她家的情况我从黄俊嘴里知道不少。

“恩!”黑暗中她的脸上看不出什么,我只好轻声问道:“需要多少?”

“梁衡,我不是过来借钱的,我——我哥跟我说,我——我就是心里特别不好受,想找个人说说话。”韩佳倩声音越来越小,等她抬起头,眼睛里都是泪水,看的我也不大好受。

“别哭了,你肯定是遇到什么不好的事儿了,听我说,你在这儿等一下,我就回来。”

“你能先别走吗,陪我待会儿,就一小会儿。”韩佳倩嘴里念叨着,两只胳膊却已经紧紧抱住了我,我再次感受到她饱满的身体,心里一阵燥热。

“嗳,问你件事儿,你要老实告诉我。”韩佳倩忽然盯着我问道,看到我有些紧张。

“你问吧。”

“你是不是和蕙子接吻了?”

“没有,别瞎说,蕙子不是那种人。”我心里莫名的发虚。

“那我是——”说着她就把嘴唇凑了上来,鬼使神差地,我情不自禁地就接上了,这是时隔半年多我再次和她亲密接触,那次是在炎热的夏天,可如今寒风呼啸,我竟觉得比那次还燥热。

“还骗我,你明明就和蕙子接吻了!”韩佳倩一副很确认的神情,见我不信,她抿了抿嘴,从兜里掏出一只唇膏,我霎时就明白了,蕙子嘴上那股淡淡的槐花味,原来是韩佳倩送的,我心里不由地一阵发冷。

“李想送给蕙子、夏雪和我每人一只,蕙子是槐花味的,我的是桃味的。”韩佳倩没看出我的异样,小声在我耳边解释道。

“好吧,我——”忽然我就丧失了冲动,小心把她的内衣扣弄好,韩佳倩脸色都变了,那一刻她很陌生。

“梁衡,你这是在嫌弃我吗,还是觉得我放荡?”韩佳倩脸色冷若寒霜,她又恢复她满身都是刺的状态。

“你在这儿等我一下,我就回来,记住,别动,我就回来。”

说着我立刻往家里跑,打开门冲进卧室,我妈和我爸正坐在沙发上看动画片,我觉得特别无语,这么大年纪了还跟儿童一样,他俩仿佛也觉得不大好,故意站起来准备和我说上几句,我没空和他们闲聊,挥挥手又了跑出去,他们松了口气继续坐下来兴致勃勃地看猫和老鼠。

6.

我来到刚才的地方,黑暗中空无一人,韩佳倩不见了,我心里一阵发慌,心里很是担忧,她刚才肯定是误会了,不会胡思乱想出什么事吧,我心里着急只好往她家跑去,穿过巷子口,漆黑安静的晚上连盏灯都没有。

这是我第二次来这个地方,第一次落荒而逃,这一次我依旧心慌意乱,努力回想韩佳倩家的具体方位,白天还好,晚上看去漆黑一片,看上去都差不多,我只好敲门,在敲开第三家门时,憋哥终于出现了。

“梁衡,你来这儿干嘛,我不想看到你!”憋哥一脸的冷漠。

“韩佳倩呢?”

“没在家,她说出去一下,怎么了?”

“我刚才见到她了,让她等我一下,然后她就不见了。”

“你把她给怎么了?”憋哥激动地抓起我的衣领,我懒得理他。

“我能把她怎么,她情绪很不好,你们家是不是出事了?”

“你们家才出事儿了,大晚上的你过来就想说这些屁话吗?”憋哥的情绪有些失控。

“你告诉我实话,韩佳倩到底回来没,我现在没空管你这些。”

“她真找你去了?”

“你怎么这么多废话,她哪儿去了,快说!”我冲他吼道。

“我们家里出了点事儿,她心情可能不好。”憋哥如实说道。

“她不会想不开吧?”

“你才想不开,你丫来干嘛来了,大爷的。”憋哥的声音在黑暗的巷子里特别刺耳。

“我去找她去,我就没看过像你这样的人,神经病一个。”我转身往回走,憋哥愣了一下,背后突然传来他的怒吼:“你算什么东西,你才神经病,大爷的,你给我等着,我跟你没完。”

出了巷子口,我正不知去哪儿找韩佳倩,忽然墙角一个人影动了一下,直觉认为是韩佳倩,果然是她,脸上全是泪水,看到我忙转过一边,用手擦了擦脸,冲着我笑了一下,我却觉得特别委屈。

“这样你不难受吗,跑哪儿去了刚才,我让你在那儿等我你没听见吗?”我冲她吼道。

“你知道我急成什么样了,大晚上的你出个好歹,你还让你哥活吧?”我狠狠地把她拉过来,她有些害怕地看着我。

“我没事儿,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吗?”韩佳倩又冲我笑,我冷冷地看着她,瞬间她就撑不下去了,眼泪哗哗往下流,趴我肩上肆无忌惮地哭起来,她比蕙子还高那么一点,眼泪都流我脖子里了。

“嗳,黄河泛滥了阿,我脖子里都要结冰了。”等她稍微平静了一些,我故意开玩笑说道。

“讨厌,连哭都不让人家好好完成。”韩佳倩噗嗤笑了一下,眼睛透亮,她的手还搭我肩上,一点都没要放下的意思,我心里暗叹,这要是被熟人看到就完了。

“别伤心了,再不好的事儿都会过去。”我把她手拿下来,小心替她擦眼睛,正想安慰她,忽然背后传来一声尖叫。

7.

“卧槽,我眼睛瞎了吗,梁衡,你真是恬不知耻,你丫脚踏三只船。”黄俊的手都颤抖了。

“黄俊,你瞎说什么?”韩佳倩立刻瞪眼警告道。

“我瞎说?你别瞪我,再瞪也改变不了事实,现在这孙子肆无忌惮,早上勾搭李想,中午是蕙子,晚上又换了你,一天都没他么闲着,大爷的,我跟他没完。”黄俊的声音穿过巷子,他是想把憋哥给招过来。

“你不是在学校补课吗,怎么会到这儿来?”韩佳倩奇怪地问道。

“要你管,我跟你哥说去,你离我远点,现在我不想和你说话。”黄俊气愤地吼道。

“黄俊你怎么了,大晚上跟叫驴一样,以后晚上不要来我家!”还没出巷子口,憋哥的声音却传到我们三个人的耳朵里。

“你以为我多想来你家,等你过来看这丑恶的一幕,你就是求我都不会来了?”憋哥终于出来,看到我和韩佳倩,他愣了一下。

“梁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没事儿闲的是吧,我最后一次警告你,别再招惹我妹妹,要是再被我发现,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你刚才是没看到,梁衡他,对,就这样摸韩佳倩的眼睛,太恶心了,我心里都崩溃了。”黄俊学着我刚才的动作,在憋哥脸上比划。

“滚一边去,真恶心,被你摸一下,晚上都他么得失眠。”憋哥气愤地吼道。

“我帮你还原场面你却还不领情,好心好意过来找你,本想找你好好倾诉一下哥们儿心里的悲伤,你就用这个表情对我,我算看透了,从现在起,一个月咱俩不要来往。”黄俊指着憋哥发誓。

“一年都行,你哪来回哪儿去,现在我心正烦着呢,看到你更烦。”憋哥脸色很难看。

“就是,没皮没脸的,有意思吗?”我补了一刀。

“好,好——你们一家人一起气我。”他指着我们三个说道。

“瞎说什么你,大晚上闲的蛋疼是不是?”我狠狠地踢了他一脚,这孙子真疯了。

“梁衡,你还真踢啊,操,真他么疼,你给我等着,到时候有你哭的嗜好,哭都哭不出来,你给我等着——这事儿没完。”说着黄俊便一瘸一拐地离开,嘴里骂骂咧咧的。

“哥,你先回去吧,我跟梁衡说点事儿。”韩佳倩对憋哥吩咐道,憋哥光点头身体却一动不动。

“快回去吧,我和韩佳倩说会话就回去。”我对憋哥说道。

“你有胆就再动手试试?”憋哥指了指我然后离去,我没听懂以为他要和我打架,后来才明白他是警告我不要碰韩佳倩。

“梁衡,对不起!”韩佳倩一脸不好意思地说道。

“没事儿的,只要你不胡思乱想就好。”我再次情不自禁地擦了擦她的眼睛,她竟然有些害羞,也不防抗,后来竟再次抱住我,我感觉下面已经膨胀,火烧火燎的,她也感觉到了,脸上挂起了红晕。

“这个你拿着。”我把银行卡塞她手里,她愣了一下,忙推着不要,我硬塞到她牛仔裤的小兜里,她一脸尴尬地看着我,顿时我有些不大好意思,我俩动作似乎又有些暧昧了。

“你又动手了,现在不怕我哥了?”

“我才不怕他,恩,我不知你家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儿,现在你肯定很急需用钱,这些都是我私底下攒下来的,去年沈盛住院,把我那张卡用完了,这是最后一张卡,你拿着,不够用我再给你想办法,不要拒绝,如果你还当我是朋友。”

“谢谢,我以后会还给你,包括利息。”韩佳倩轻声说道。

“咱俩还用说这个吗?”我情不自禁地说道。

“咱俩只是朋友吗?”

“我是不是该回去了?”我有些尴尬,不知该怎么说。

“回去吧,看到你我心里好多了,过段时间我把一切都告诉你。”韩佳倩笑了一下,看的我都不想走了。

“那我回去了,你别多想,一切不好的都会过去,韩佳倩在我心中是个很骄傲的姑娘哦。”我故意逗她。

“讨厌,快回去吧。”韩佳倩推了我一把,我忽然握住她的手,凑到她耳边轻声说道:“密码151028。”

我不无留恋地看了她一眼,转身就走。

“梁衡?”我转过头望着她。

“谢谢你。”

韩佳倩忽然跑过来亲了我一下,这下轮到我愣在那儿了,她快速地消失在巷子中,我的心脏砰砰跳得厉害,她小跑的脚步声似乎一下一下全踩在我心上,我在原地站了好久,叹了口气准备回去。

“还不走?”憋哥从黑暗中不带声响地钻出来,吓我一大跳。

“你怎么还没走?”

“你胆子够大的阿,又动手动脚,你不招惹我妹妹会死阿?”憋哥吼道。

“我是被动的。”我挑衅地看着他。

“这次我就放过你。”

憋哥不再搭理我,转身也消失在黑暗中,我觉得莫名其妙,这可不像他的风格。

我无法知晓他家里究竟发生了什么,这种事儿他不说外人根本没办法问,看在韩佳倩的面子上,我不打算跟憋哥计较,只能期盼着韩佳倩一切都能好起来。

这一天,直到此刻我才觉得恍恍惚惚的,一切都仿佛不太真实,我甚至怀疑这些是否都是真的,突然之间心里竟有些发慌,黄俊那张破嘴明天不知会造谣些什么,现在他如此恨我,我很难想到他会怎么报复我,这些我都无法预料,只好希望他能知趣一点,不然经他那张臭嘴胡乱一宣扬,明天老刘就会往我家打电话!

深夜,一片黑暗,它静静的到来,我却毫无睡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