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镇(12)

                       十二  郝勇心计

接连几天三杏儿都没有看见过郝勇的影子,那些难为情的情绪也渐渐淡了下来。可不知怎么回事,心里老觉得空落落的,有时候还觉得特别想他,她越来越觉得自己有爱上这个男人的嫌疑!

三杏儿又想起了那个弃他而去的大学生,那个在上了大学就毫不犹豫和她划清界线的美男子。他和她曾经是多么地相爱,她明知道他会上大学,而且上大学以后很可能就会不要她,但她还是对他抱有希望,明知道希望很渺茫,可她就是不能够死心。她希望他上大学展翅高飞去实现他的理想,可又害怕他会因此离开自己,她和他的感情几乎每天都是在惶惶不安中度过。她也想过和他分手,但他又不同意,她有些不太明白她对于他来说是什么!但她还是愿意陪着他,那么心甘情愿无怨无悔地陪着他!一直到他考上了大学的那一天,她的预感终于应验了,她知道他将会对她说什么。但她还是不会恨他,她只想他好好和她讲几句话,然后平平静静地分手。但他还是不肯来找她,而是托郝勇这个傻男孩来告诉她。后来还是自己实在忍不住对他的思念,让郝勇陪着她去见了他一次。当她看见那张满是春风得意的俊脸时,她什么都明白了!他踌躇满志地谈起了自己的理想,而她则似乎只是他的一个听众,但她还是静静地听了他在她面前的最后一次演讲。在他看来她和他的理想比起来,似乎是那么微不足道那么不屑一顾。后来,他把她交给了郝勇,这也许就是这个男人这一辈对她最大的赏赐吧!要知道她是多么的不情愿,但她还是乖巧地顺从了。她是那么爱他甚至连一句埋怨的话都舍不得说他,什么都愿意相信他,似乎结局就应该是这样。她曾以为,她以后肯定会有男人但不会再有爱了,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她再不会遇到比他还要优秀的男子了。

后来郝勇就这么屁颠屁颠地跟着她,陪她哭陪她笑每天像个大哥哥似得哄着她帮她并保护她。从开始教她怎样做生意到帮她学技术找工作,郝勇为了她真可谓费尽心机。就是在他去南方打工的那些年,也三天两头给石向明打电话打听她的情况,特地要求石向明让她这个只有初中毕业证的小姑娘,进了小工厂的办公室。每天上着人人都羡慕的长白班,没有熬夜班的痛苦和走夜路的危险,更没有加班加点和受制于人的苦恼。这在当地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可以说在郝勇的眼里,她永远就是那个长不大需要照顾的小妹妹。

三杏儿越想越觉得这么多年自己对郝勇亏欠太多了,可自己总是那么心安理得地接受着他对她的施舍,好象郝勇就该照顾她就该管她。自己为什么就那么理所应当地去接受一个男人给她的好,这里面所包含的不仅仅是一般的友情那么简单吧!可这郝勇毕竟有好几年不在家,究竟有没有女朋友谁又知道?

转眼又到了下班的时候,三杏儿骑着电动车就出了厂门。小工厂离家也不过四五里地的路,田园镇在小工厂上班的人也不少,又是白班所以一般用不着担心路上会有什么坏人。就在三杏儿走到田园镇村口的时候,他好象看见郝勇的小轿车横停在前面,她马上停下来看看是怎么回事。还没等三杏儿反应过来,郝勇和他的邻居小范就连人带车把三杏儿塞进了郝勇的车里。只见小范对郝勇说了几句话,然后朝三杏儿打了个招呼就就匆匆离开了,这郝勇便迅速把三杏儿带出了村外。

冬季的黑夜总是来的那么早,三杏儿怕这个时间自己回不了家,父母亲会担心。气的拍打了郝勇几下,但郝勇就是不听只顾自己开着车风驰电擎般行驶着,等到了离村足有五十多里外的一个旅店前面,郝勇终于停了下来。三杏儿不由得紧张起来,是不是这郝勇今黑夜要和自己在这店里住下来?这事要是传了出去丢人败兴不说,更主要的是这郝勇现在的情况自己也不大清楚,要是他在外面有了对象这不明摆着他是在耍自己?可我一个女孩子会是他的对手?三杏儿开始后悔刚才就不该上他的车!自己到底怎么了,糊里糊涂就跟着他来到这里?三杏儿还在后悔,这时她的手机响了,三杏儿心中一喜知道是家里的电话,正准备接起来和父母亲通话,只要父母知道自己现在和郝勇在一起,就不害怕你郝勇不把我送回去!三杏儿正美美地想着,谁知她刚一从包里拿出手机,就被郝勇一把给抢了过去。郝勇一把就把三杏儿掐在怀里,一口就吻了上去,把三杏儿的嘴封了个严严实实,随后马上解开自己的外套,让三杏儿的脸紧紧贴在自己的胸前,这才伸手去接电话:

“叔!是我,我是郝勇!是这样啊,今天厂里有事,我和三杏儿都在外地,只怕一时半会还回不去,你不用担心啊有我在这!”

“那好啊,那麻烦你了!”三杏儿爸还准备说什么,这时传来杨海霞的声音:“三!三……”郝勇此时马上关了手机,用一只手把三杏儿的手机锁进他的工具箱里。

郝勇嬉笑着把三杏儿放开:“叫你再得瑟,再跟着男人乱跑?你现在知道害怕了?和我讲讲,为什么不声不响地跟着我跑?是不是别的男人路上拖住你,你也会心甘情愿地跟着他走啊!让我郝勇没有想到的是,你竟然这么需要男人?”

这郝勇那是在说话,简直就是在耍流氓!三杏儿霎时间就把郝勇这么多年来对她的好全忘得干干净净。明明是你郝勇在路上耍赖,却偏偏这样颠倒是非羞辱人,三杏儿气得涨红的脸蛋由红到紫然后又由紫泛青,这在郝勇看来实在是美简直妙不可言!这魅惑力也实在太大了,郝勇觉得自己似乎又要被吸了过去,不由自主又挪到三杏儿跟前把她抱了起来。三杏儿有些害怕,怕的她只想逃,这郝勇会让自己逃掉吗?可这黑咕隆咚的夜里就算出去了,去田园镇连个车都没有,这该怎么办?

郝勇就这样抱着她,慢慢移到后面的躺椅上,把她平放在上面,然后俯身下去用脸紧紧贴住她:“说,为什么偷偷跟着男人跑?跟着男人乱跑的后果你懂吧?”

这郝勇就喜欢这样的恶作剧,只是三杏儿过去从来没体验过。见男人又在羞她,三杏儿只愁没个地缝能钻进去,倒不如干脆气气他:“郝勇,你既然说出这样的话,那好我以后一定找个那样的男人!”

“你说什么?我看你是吃了豹子胆了,竟敢大言不惭说出这样的话!不是我郝勇吹大话,你的这个想法也许下一辈子会实现!反正这辈子你就别想逃开我!”郝勇说话语气强硬,三杏儿羞中带喜。她没有想到,这个平日里看起来不善言辞黑小子,发起怒来竟然如此霸道!大概女人都喜欢男人的这种霸道吧?看来这么多年,自己对他的了解实在太少了。

这时郝勇真有些控制不住,他看了一眼跟前的这个狐狸精一样妖媚的女人,她竟敢当着他的面说她要找男人。这样的女人她就是妖,除了陈辉那种被功名蒙了心的书呆子,天下男子又有几人不为之心动?这种女人她就是毒菌,男人一旦感染了就会伤的很重甚至会死!这女人会说出那样的话,就有可能会做出想不到的事!这很明显她就是在挑战他的底线!这女人她在想什么?看来今日要是放过这女人,自己倒真不像个爷们了!他此刻就想把她给办了,但他觉得这地方太寒碜了些太委屈她了!因为这个女人她不是一般的女人:她是他知根知底也最知心的女人;她是他最爱最心疼最不愿伤害的女人;她是要和他患难与共白头到老的女人;他要让这个女人心甘情愿跟着自己,从此以后直到永远只为他一人发疯发狂,每时每刻都只记得他的好!他不能也不会委屈她,他爱她哪怕是一点点委屈他都不想让她受,他要她幸福地依偎在他的怀里,永远都享受着他对她的好直到天荒地老。

郝勇把车开进旅店的车棚,然后拽着三杏儿就下了车。他霸道地把胳膊横搭在三杏儿的肩膀上,三杏儿依旧不声不响地随着他。

“看来,她已经认了,看我一会怎样羞她!”郝勇心里那个得意就不要提了,他决定一会好好惩治惩治这小女人,他要让她彻底拜服从此再不会离开他。

走进旅店,服务员熟练地和郝勇打着招呼。闻着扑鼻的酒香,郝勇这才想起都还没有吃晚饭,就先和三杏儿在餐厅的饭桌前坐了下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四 郝勇回家 三年后。 丑小子郝勇刚挣了俩钱儿,回到北圆县的田园镇几天就又是买车又是盖洋楼...
    冯二二阅读 429评论 0 1
  • 八 郝勇的表白 第二天大早,郝勇开着刚买的新轿车,慢慢悠悠地听着麦克风里传出的情趣说唱,心...
    冯二二阅读 323评论 1 5
  • 十三 帅店长 酒店的老板是个年轻的男子,长得好帅,三杏儿总觉得在那见过。这店老板见郝勇领...
    冯二二阅读 428评论 1 4
  • 五 挑女婿 三杏儿妈杨海霞年轻时也算是田园镇出名挂号的美人儿,郝勇二叔郝志清那些年当村支...
    冯二二阅读 276评论 0 3
  • 用了半年多的华为honor8手机最近经常出现一些形式恶心的广告。在开锁屏的时候屏幕中间出现了唯品会的弹窗,除了点击...
    100斤阅读 12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