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能量咨询闭环通道》(百问191)

《生理对位天赐能量咨询》

为什么会意想不到的如此幸运,遇上了这份天赐的能量咨询呢?

为什么会在鲲鹏哥的引导下,在青山、会琛的引领下,报名了这次咨询呢?

为什么当去了杨峻的农家小院后,会生理上感知到一股极其特殊的能量场呢?似乎这儿的整个能量空间是完全不同呢?

为什么会有一份生理上感觉,如果这次未来这儿,参与这次咨询,真的就白来了呢?

这次的咨询究竟对的究竟是什么呢?

为什么会有一种感觉,真的不知道要问什么,也没有什么要问的,就是要过来呢?

好似有一股特殊的能量的“气”在引导的吧?

似乎会有一种生理上的感觉,一定要对上啾啾这儿的能量“气”的吧?对上天空之城的主能量韵律波的吧?

为什么从昨天晚上进入集体咨询的现场,会感觉进入了一个特殊的能量空间的呢?或者是乘坐了一艘能量宇宙飞船呢?在特定的能量仓里待位呢?

为什么整个人依旧有些稀里糊涂的,就是要对上这股咨询的能量“气”呢?就是有一种生理性的感觉呢?

这就是啾啾所谈到的是灵魂们在安排的呢?

其实是灵魂们早就安排好了呢?

尤其是特别是提前推掉了门儿所有可能人事物灵波的干扰的吧?

只为在这份特殊的天时的能量节点下,对上这股特殊的能量韵律波的吧?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也没有想到会遇见这份天赐的能量咨询,不得不叩谢灵魂们特殊的安排,不得不叩谢大鹏鸟、青山、会琛、赵研的引导……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也没有想到会有一种生理性的感觉,要对上这份天时的主能量韵律的“气”,原来生理上感觉只这样呢?只要保持持续稳定聚焦的能量状态,会瞬间锁定这股能量“气”;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也没有想到现在回想起来,依旧感觉有些难以想象,会有这份特殊天赐的能量体验,进入天空之城主能量韵律场的能量空间仓,真的不知道多么大的福报呢?

小门/2019/8/26/0:41/于天津新豆丁公寓

《能量聚焦的“气”》

为什么当清晨依旧懵懂睡眼,躺在床上听着啾啾私聊直播,当一听到啾啾调取,这次咨询的名单人员是否与啾啾同车,整个人就立马清醒了呢?

是不是啾啾的数据调取,给了一个能量聚焦点的定位呢?

是要聚焦下一个能量节点的定位,整个人机器就会立时启动了吗?

这其实也是在下一个能量时间节点的预约下,要聚焦的点、聚焦的气的吧?

如果能量“气”不够聚,就无法接通,无法进入到最高能量韵律空间的吧?

所以你的下一个能量韵律的聚焦点,是一定要对的吧?要去锁定的吧?去要跟灵魂预约好的吧?灵魂们是跟着最高能量韵律波,跟着能量赔率而走的吧?

当整个能量聚焦的“气”到了,自然就对上主能量韵律波的吧?

这也是小门能够快速调整到位,与啾啾同车从天津回蓟县的背后的能量轨迹的吧?

那么对于每天的清晨武言吾语的能量对接,是不是要清晰的跟灵魂预约好,整个能量的聚焦点呢?

为什么要对接清晨武言吾语的能量韵律波呢?

在这股主能量韵律波里,你渴望要创造什么呢?

你渴望体验哪些第一与唯一呢?

你渴望留下哪些能量的神迹呢?

你渴望体验怎样的一份能量的搅动呢?

你渴望勾引灵魂们玩出怎样不同的能量游戏体验呢?

你渴望做哪些灵魂们想做而不能做,能做而不想做的事呢?

你渴望利用这一股能量韵律波,去激活、去搅动、多少能量呢?去链接哪些不同能量空间的人事物灵波的呢?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也没有想到当没有建立能量的聚焦点,整个能量“气”是散的,整个人机器就处于瘫痪的状态呢,当然跟不上整个能量韵律与节奏;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也没有想到在一份细小的能量体验里,竟然能够检索了人机器的程序的缺失,这还多谢老赵的提醒呢?要更聚焦的对上这股能量气;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也没有想到当发现这一短板时,自己就立马去发出渴望,来对一天中武言吾语的主能量韵律波。跟灵魂们发出自己清晰的、强烈的、具体的渴望,这样整个能量才能够转动起来。

小门/2019/8/26/0:57/于天津新豆丁公寓

《天赐能量咨询闭环通道》(百问191)

为什么这次会做小豆丁们集体的能量咨询呢?

这次的集体能量咨询,究竟对的是什么呢?

啾啾是怎样调试对位最高能量韵律的“气”呢?

这背后有怎样特殊的能量轨迹呢?

怎么一瞬间就从珈由身上抓取这次能量咨询的主能量旋律呢?——四个能量窍穴

啾啾通过数字系统调取咨询的小豆丁们的同车,调的也是一股能量“气”的吧?

为什么这次调取出的一个个小豆丁们的天图及数据,会引起一股股强烈的高能量震荡波呢?

怎么当一来到这个空间里,整个生理上就会有一种特别通畅的感觉呢?

是不是当整个高能量的“气”聚在一起,就会处于一个高能量的韵律空间呢?

而只要进入这个能量空间里,就会生理上感受到特殊的能量滋养呢?

啾啾调取出一个个高能量波段的小豆丁的能量天图,是不是更大的激活了整个能量空间呢?

这次所调取是载体背后初始的能量数据的吧?

怎么会感觉是能量密电码似的呢?

当你还是灵魂时,参与天空之城的能量计划,所带来的特殊的能量数据呢?

这次都通过啾啾这个咨询的能量空间调取出来了吗?让你定位到最初始的能量状态吗?也对于当前的修习后的能量状态有了份辨识?对能量闭环前的终极的能量位置有了对位呢?

特别是能量“闭环”前,对上你的整个载体的主能量韵律波的吧?你最核心的能量韵律的按钮在哪儿呢?

该怎么调控,对上整个天空之城的主能量韵律波的吧?这背后有着怎样的能量的法则呢?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也没有想到这次天赐的能量咨询,会调取出载体初始态的能量密电码,会定位能量的攀登通道的,还有天赐的能量天图,真的是太大的能量的礼包了;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也没有想到会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在整个能量咨询空间,见证一个个意想不到天赐的能量揭秘与揭底,真的是太刺激啦;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也没有想到在下午的能量咨询中,小门录制着现场视频,越来越有一份韵律的赶脚。果然只要震频到了,一瞬间就开启;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也没有想到整个能量咨询的韵律,一波又一波的能量高潮,这都是一个又一个能量小豆丁们的托起的,叩谢小豆丁们的能量引领,渴望能够报答你们,形成相互的能量滋养关系;

我怎么如此的幸运呢,怎么也没有想到在整个咨询里,小门渴望还可以做更多的能量支撑,比如私聊的预告,比如即时信息的记录,比如现场的录制……,渴望启动程序搅动起能量来。

小门/2019/8/26/01:22/于天津新豆丁公寓

2019年8月25日(能量世界1817天)武学作业一群作业集锦(数字是灵魂大咖兵团的加持数)

备注:以每日00:11后发到作业群的作业为准

01,王陈静:《孕期日记(73)~自觉v自然》/339

02,程方丁:《感恩话长情》/339

03,王红海:《王红海生活体验与思维记录之六十二》/332

04,丁怡然:《百问第三季第19天》/324

05,王南焯:《能量变现》/339

06,罗雪松:《能量滋养源——我怎么如此幸运(205)》/349

07,郭华娟:《小魔仙天空之城手记138-天空之城的五D电影VS异度空间》/354

08,黄诚哲:《诚哲百问导师第二季第76天20190825周日》/322

09,矫立萍:《重生(75)开启》/339

10,刘庆惠:《我的发现第38天》/339

11,符静萱:《我怎么如此幸运?偶遇武立舅舅》/.329

12,吴桂仪:《窍穴》/359

13,杨佳瑜:《百问导师第2季第70天》/324

14,汪小涵:《你的生命中惦念过谁》/349

15,李 敏:《意识是靠行动来落实》/339

16,曹会琛:《逆天改命》/349

17,李承功:《“活”在哪个(震频)世界呢!?》/342

18,施 鸣:【《咨询中的啾啾能量排兵布阵》--『发现自己』】第155天/339

19,张小妮:《你就是问题的根源》—我怎么如此幸运(147)/332

20,徐星云:《星言云语~能量晚餐》/342

21,胡细秋:《放下,过好当下——我怎么如此幸运》334

22,余俊娟:《落地实践的生命体验代言着自己》/332

23,刘 锐:《控制好情绪就是对他的滋养》/339

24,庄小园:《蚁阵闭环》/349

25,龙之蹊:184.《能量窍穴》/332

26,林钰粕:《新心孕期144~天图VS厨神》/342

27,潘至谦:《潘潘百问第四季79天》/330

28,张 炜:《饱含能量生命体验》/339

29,文 丽:《坚持1x1.01x1.01x……》/332

30,温雪玲:《盼新生——我怎么如此幸运(123)》/320

31,刘俊芝:《主动激活能量——你恋我爱49》/334

32,张瑞康:《天赐能量咨询闭环通道》(百问191)/349

33,周 君:《天赐咨询后的启动——让命运跟着“你”的脚步走》/339

34,张 波:《小树爸爸记录日历》第三十六天/342

35,金芷瑶:《可儿百问导师53》/324

36,陈艳霞:《安定住心灵》/342

37,徐丁双:《抬头看天,低头走路》/349

38,管菲菲:《忘我工作是一种幸福——我怎么如此幸运(13)》/324

39,陈 真:《天赐小导师》/339

40,高一慧:《能做螺丝的做好螺丝》/349

41,邹思佳:《小强重生记(4)》圆圆满满开启重生/320

42,徐美娜:【3】《参与集体咨询》/334

43,柴少曼:《拐角处柳暗花明》332

44,朱嬿霖:《参与咨询的意想不到》/339

45,阮博杰:《离不开的蚁阵滋养》/342

46,金 标:《平凡生活下的能量调试滋养》/349

47,韩舒曼:《天空之城的安全》/349

48,李念馨:《天赐咨询能量导航》——猪宝宝孕期日记(24)/349

49,赵云光:《有我在就有你…》/339

50,沈融冰:《开灯前大变!》【猪宝宝之融冰男性孕期日记】(28)/349

51,赵 研:《来到原始生命体验中心》/349

52,林丽虹:《天图》/339

53,丁彩霞:《前世今生的约定》/349

54,韩采芹:《咨询是相,关键在于落地》/339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